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遂宁 射洪市(射洪县) >> 胡芸怀(胡云怀,胡云环), 女, 54

胡芸怀(胡云怀,胡云环)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神采奕奕的胡云怀在公园留影
个人情况: 个体裁缝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西昌市(四川射洪县)
个人近况: 2010年10月23日 迫害致死 (2010-09-1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9-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391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胡芸怀(胡云怀,胡云环) 何正琼 何先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7-25:四川西昌市检察院、法院十四年来陷害无辜
.......
案例五:善良女裁缝胡云怀被迫害致死

胡云怀,女,个体裁缝,家庭中的顶梁柱,心地善良,手艺精湛。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被西昌国安警察以 “莫须有”的罪名绑架进拓荒看守所,八月中旬,市国安将漏洞百出的黑材料报给市检察院,检察官江寿,肖慧等荒唐地将胡云怀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同时起诉。(见西检刑诉(二零一零)第一九六号)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法轮功学员胡云怀和伍淑君。伍淑君后来被非法判缓刑。

经过五个多月的非法关押折磨,在极度的精神压力和看守所非人的生活条件下,原本身体健康神采奕奕的胡云怀身体迅速消瘦,体重从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受尽西昌“610”、公、检、法折磨的胡云怀,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四岁。十二月十三日,胡云怀遗体被市国安强行火化。

胡云怀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非常健康。从未得过任何疾病,从未上过任何医院,和邻里关系很融洽,从不与人争长较短,全靠勤劳和不欺不诈的诚信、精湛的手艺谋生,每天忙着接待前来做衣服的顾客、帮儿子接送孙儿、做家务等。甚至还到千里之外的成都进货,不知疲惫。五月七日胡云怀被绑架时还神采奕奕、红光满面的,邻居看见她还穿着拖鞋(说明她身体很健康)。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却在看守所被活活“关死”。胡云怀的死,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西昌市国安大队、市检察院、市法院、及相关的政府部门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胡云怀的冤死,无论从经济上和心理上,都已经超过了她家庭的承受极限,悲痛欲绝的家人找到相关部门要求对胡云怀的死亡讨要公道。看守所周镰、市公安局局长彭康、市检察院监所科、市公安局、州信访办无一不推卸责任。有冤无处申的家人坚持不让610、国安火化胡云怀的遗体,但十二月十三日,遗体还是被强行火化了。

西昌市检察院、法院参与迫害人员:
市检察院检察官:江寿、肖慧
市法院刑一庭:庭长 刘勇 法官杨波、李玉、马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四川西昌市检察院、法院十四年来陷害无辜-277194.html

2013-05-11: 母亲节的悲伤
七旬母亲被枉法冤判十二年

四川省凉山州今年七十二岁的老太太高德玉,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给这么高年龄的老太太判这么高的刑法,难道她的行为真的威胁到社会的安全了吗?看了下文你就知道高德玉是一个多么善良的老太太了。

在没有修炼法轮功的时候,高德玉老人患有严重的风湿病、乙型肝炎等病,发作时全家人都得围着她忙活;一住进医院,家中就背上一笔沉重的债务。一九九七年老人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几个月疾病就不药而愈了!随着身体的健康,高德玉更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成了有目共睹的好人。有一回高德玉回家途中,一辆摩的把高德玉给撞了,撞得很严重,当时她大腿上就起了个大包。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吓坏了,赶紧问高德玉撞坏没有, 需不需要上医院?高德玉慢慢爬起来,说,“小伙子,骑车要慢点,别再出事了;我没事,你走吧。”可那小伙子不敢走。高德玉又说,“小伙子,你走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我不会找你麻烦的。”小伙子听后,流着泪水说,“大妈你太好了!我今天遇到好人了,遇到你是炼法轮功的;如果撞倒别人,我今天就惨了——跑摩的挣钱也不容易啊,几个月的血汗钱可能就要砸进医院了!……”

高德玉及家人多次受到西昌政法委迫害,曾先后十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和洗脑班。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高德玉到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期间,家人遭到五千元的经济勒索。辩护律师在要求会见高德玉老人过程中,遭到中共执法部门层层阻挠,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公然对律师称:“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

高德玉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的女子监狱,才两天就成了病危。监狱说是从西昌送来时就是“四项指标”不合格,血压高达228,送到金堂监狱医院才几天,牙齿就被撬掉一颗,手、脚、胳膊、腿上被扭打成青一块、紫一块。

与高德玉老人同时被绑架、非法判重刑的还有三位妇女程冬兰(六十多岁)、何正琼与姑妈何先珍(六十多岁)。何正琼的女儿的婆婆胡云怀,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她接小孙子回家,在学校门口被西昌国安警察非法抓捕进拓荒看守所,饱受西昌“六一零”、国安警察等的精神折磨,十月二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遗体被市国安强行火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母亲节的悲伤-273528.html

2012-07-22:四川凉山州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罪行综述(1)
......
5、胡云怀被西昌政法委直接迫害致死

胡云怀、女、五十四岁,射洪县人,制衣个体户。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中午,胡云怀到西昌市一小接小孙儿回家,就在一小大门口被一群西昌国保绑架、抄家。在绑架过程中,胡的丈夫央求警察不要动小孙儿,因为小孙儿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本地医院无法医治,才花了一、两万到成都华西医院治病回来。一个年轻国保不听,死死攥紧小孩的手臂,使她小孙儿手臂马上呈青紫色,血液病又犯了。胡云怀的儿媳不得不停下正在打工的活儿,把孩子又送到千里之外的成都住院医治。

八月中旬,由于市国保实在找不到构陷胡云怀的黑材料,国保太刚毅等就去逼西昌市二八一大队的法轮功学员伍淑君的儿女,要挟伍的儿女们按国保的意思作伪证构陷胡云怀,否则就要将伍淑君抓去坐牢,伍的儿女们在恐惧中作了伪证,检察官江寿、肖慧等荒唐地将胡云怀、伍淑君两人同时起诉。(见西检刑诉(二零一零)第196号)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胡云怀和伍淑君。在庭上时,胡云怀身体状况就很不好,咳嗽不止,不停地呕吐,腹部疼痛难忍,身体已不能直立。

十月二十一日,市法院知道了胡云怀已病危,打电话叫家属去办保外就医的手续,家属欲哭无泪,申请了多次的取保手续现在才同意,但是现在的胡云怀连氧气管都不敢拔,怎么回家?这时“取保”有什么意义?两天后的十月二十三日,胡云怀含冤去世。胡云怀是被西昌市国保大队、六一零、政法委直接迫害致死的!

胡云怀被害死,胡云怀的亲家(二媳妇的母亲)何正琼刚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何正琼的姑妈何先珍也是被非法判刑十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四川凉山州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罪行综述(1)-260490.html

2011-07-28: 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44510.html

2011-03-28: 从法律角度看四川西昌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案例
一、近年来发生在西昌的迫害

近年来,西昌市对法轮功的迫害很严重,从2009年9月至2010年11月,西昌市公检法非法抓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21名。其中被迫害致死和冤判重刑的有9人。

57 岁的女裁逢胡云环直接被非法关押致死。程冬兰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高德玉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2年。何正琼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何先珍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陆远翠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夏惠琼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伍淑君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详情待查)。米易县苏丽娟被西昌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6年。米易县冯娟被西昌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5年半。

以上这些严重的迫害案例,对某些参与迫害的人目前来说可能正是其向“上级”邀功请赏,幻想着因此升官发财的“政绩”,但是如果你能静心看完此文,就会发现,这样的“政绩”是对人类正义、公理、良知的羞辱和践踏,恰恰是触犯《国际法》、《中国宪法》、《刑法》的实实在在的罪行。

以上被非法判5-12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全是善良妇女,她们在工作单位和街坊邻里全是被人称道的公认的好人,她们因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修心向善,在法轮大法被中共诬陷、迫害时用各种方式向人们揭露中共江氏集团的罪恶,讲清她们在大法中切身受益的事实,却被极度恐惧民众知道真相的中共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在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其凌驾于宪法之上类似于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各级人员非法判了重刑,其中70岁的高德玉被判12年,为其做无罪辩护的律师都称“全国罕见”。

在非法判刑前,高德玉、陆远翠、夏惠琼等的律师都为她们做了有理有据、无可辩驳的无罪辩护,现场的法官、610人员根本无话可说,但他们事后仍蛮横的冤判了法轮功学员重刑,严重践踏法律和人权,暴露了中共江氏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中不讲法律,以权代法的实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从法律角度看四川西昌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案例-238198.html

2010-12-18: 胡云怀遗体被强行火化 家人伸冤无门(图)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被中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胡云怀的遗体,被市国安强行火化,家人四处投告无结果,有关部门相互推诿,最后推到市公安局。家属要求市公安局对胡云怀的死有一个客观、符合事实的书面证明,证明胡云怀是被关押致死的,市公安局不出,也没有对胡云怀的家人做任何赔偿,包括胡云怀在住院期间的近万元费用也是她的家人出的。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云怀女士及她的家人就饱受经济上和精神上的迫害折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一点四十九分,胡云怀在经历了看守所五个多月的非人折磨后,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因重症哮喘、呼吸衰竭而亡。

胡云怀今年五十四岁,以前身体非常虚弱,有多种疾病缠身,长期头痛,面临脑瘫的威胁,脾气暴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身体健康,人也变得和气大度,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夫爱子,勤劳善良,邻里关系很融洽,人们都觉得她亲切。她的全家来自外地,在西昌市开了一家裁缝铺,全家靠手艺谋生。靠着勤劳,做生意不欺不诈,日子也过得踏踏实实乐在其中。

二零零三年,西昌市当局在西昌西宁镇办洗脑班,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派出所六名公安(具体是什么派出所,情况待查),到胡云怀家撒谎说让胡云怀到派出所说两句话。就这样把她骗到了西宁洗脑班。在那里非法关押了七十一天,在洗脑班的邪恶的压力下,胡云怀被迫写了所谓的不炼功“保证”,又被勒索了 二千多元“生活费”才放回家。

胡云怀成了市国安警察的重点监控对象,她家门口经常都有便衣蹲坑、盯梢。二零零九年十月前后,西昌市国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德玉、程冬兰、何先珍、何正琼。因为何先珍、何正琼都是胡云怀的亲戚,胡云怀被监控得更严了。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中午,胡云怀到西昌市一小接小孙儿回家,就在一小大门口被一群西昌市国安警察绑架,随后国安警察闯进她家门市,抢走了她家裁剪、制作衣服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据称电脑被抢走是因为国安发现电脑上有“明慧网”三个字。在绑架过程中,胡的丈夫央求警察不要动小孙儿,因为小孙儿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本地医院无法医治,才花了一、两万住进成都华西医院治病回来。一个年轻的警察不听,死死攥紧小孩的手臂,使她小孙儿手臂马上呈青紫色,血液病又犯了。胡云怀的儿媳不得不停下正在打工的活儿,把孩子又送到千里之外的成都住院医治。

胡云怀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期间,安的假牙被看守所强行取走,看守所的生活本来就是最低劣的,每天两顿饭都是劣质米饭,经常是又冷又硬,常年都是配一碗没有油水的水煮菜。胡云怀没有了假牙,吃饭成了问题。六月份,她感觉到咽食很困难,喉部有异物,她于六月二十三日向看守所反映,要求检查身体,看守所所长周联根本不理会。之后她又多次要求检查,看守所所长周联还是不管。她身体迅速消瘦,体重从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

胡云怀已骨瘦如柴了,可市国安这边一点也没放松对胡云怀的迫害,还在不断的逼她“交待”国安臆想的莫须有的东西。就在胡云怀家人接到起诉书的前夕,市国安大队大队长吴洪铁和市六一零副主任陈其还去拓 荒看守所亲自“提审”胡云怀,逼取胡云怀的所谓“ 口供”。

八月中旬,由于市国安实在找不到构陷胡云怀的黑材料,市国安警察太刚毅等就去逼西昌市核工业部281大队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伍淑君家的儿女,要儿女们按国安的意思作伪证构陷胡云怀,否则就要将伍淑君抓去坐牢,伍的儿女们在恐惧中作了伪证,市国安太刚毅等还去骚扰了281大队的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威胁她作伪证。

市国安将漏洞百出的伪证报给市检察院,市检察院不按法律坚持一个检察官应有的原则,检察官江寿、肖慧等荒唐地将胡云怀、伍淑君两人同时起诉。(见西检刑诉(二零一零)第196号)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胡云怀和伍淑君。在庭上时,胡云怀身体状况就很不好,咳嗽不止,不停地呕吐,腹部疼痛难忍,身体已不能直立。十月十五日,看守所看到胡云怀确实很严重了,才不得不带胡云怀去州二医院检查,当时医生问,为什么把人拖成这样了才来检查,要求住院治疗,看守所不同意。到十月十六日,看守所还对胡云怀的家属撒谎说胡云怀身体很好。

十月二十一日,大概是市法院知道了胡云怀已病危,打电话叫家属去办保外就医的手续,家属欲哭无泪,申请了多次的取保手续现在才同意,但是现在的胡云怀连氧气管都不敢拔,怎么回家?这时“取保”有什么意义?十月二十三日,胡云怀含冤去世。

因为信仰“真、善、忍”,胡云怀一家三个亲人被迫害,现在胡云怀被害死,胡云怀的亲家(二媳妇的母亲)何正琼刚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正在上诉),何正琼的姑妈何先珍也是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在正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胡云怀遗体被强行火化-家人伸冤无门(图)-233812.html

2010-10-25: 四川西昌法轮功学员胡云怀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十三时四十九分,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五十四岁的胡云怀女士,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五月七日,胡云怀被绑架时还是精神奕奕、红光满面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却被迫害致死。

胡云怀女士是四川射洪县人(身份证号码:510922195602157364),制衣个体工商户。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曾经身体虚弱、病痛缠身、面临脑瘫威胁的她重获健康,几年来从未上过医院。人也变得和气大度,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夫爱子,勤劳善良,邻里关系很融洽,人们都觉得她亲切。她的全家来自外地,在西昌市开了一家裁缝铺,全家靠手艺谋生。靠着勤劳,做生意不欺不诈,日子也过得踏踏实实乐在其中。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胡云怀在接小孙儿回家的路上,被一群西昌市国安警察绑架,国安抢走了她家裁剪、制作衣服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据说电脑被抢走是因为国安发现电脑上有“明慧网”三个字,在绑架过程中,胡的丈夫央求警察不要动着小孙儿了,因为小孙儿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本地医院无法医治,才花了一、两万元住进成都华西医院治病回来,身体不能承受任何压力,否则将犯病。一个年轻的警察不听,死死攥紧小孩的手臂,使小孙儿手臂马上呈青紫色,血液病又犯了,只好又送到千里之外的成都医院医治。胡云怀被非法关押于西昌市拓荒看守所。

五月二十七日,胡云怀被市检察院非法逮捕并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起诉。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胡云怀和伍淑君。在非法开庭审理过程中,胡云怀不停地呕吐,腹部疼痛难忍,身体已不能直立。

胡云怀被关押在拓荒看守所期间,安的假牙被看守所强行取走,看守所的生活本来就是最低劣的,每天两顿饭都是劣质米饭,经常是又冷又硬,常年都是配一碗没有油水的水煮菜。胡云怀没有了假牙,吃饭成了问题。六月份,她感觉到咽食很困难,喉部有异物,她早于六月二十三日向看守所反映,要求检查身体,看守所没有管。之后她又多次要求检查,看守所都没允许,她身体迅速消瘦,体重从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只能吃点儿女给她送的流食之类,身体非常虚弱。家属非常着急,也多次向市公安局、市委“六一零”反映,要求看守所给胡云怀做最基本的检查和治疗,遭到拒绝。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看守所看到胡云怀确实很严重了,才去市二医院检查,当时医生问,为什么把人拖成这样了才来检查,要求住院治疗,看守所不同意,只把胡云怀带到宁远诊所输输液。十月十六日,看守所还对胡云怀的家属撒谎说胡云怀身体很好。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八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申请下,看守所同意到州一医院自费检查。正在检查过程中,极度虚弱的胡云怀突然休克,经医生及时抢救才苏醒过来(当时看守所罗姓警察在场)。医生要求住院治疗,经初步诊断后定为食道癌,医院连向家属下了两次病危通知。而胡云怀的所有抢救治疗费用都是家属自理,使得贫困的家庭难以支撑。

胡云怀五月七日被关进看守所时身体非常健康,在关押迫害中身体才出现问题,从胡云怀第一次要求检查身体至真正得到检查拖了快四个月,贻误了最好的治疗时机,终于导致使胡云怀死亡,期间她本人和家属多次申请检查治疗,有关部门都不予理睬。

拓荒看守所、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国安草菅人命,经过五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原来身体健康的胡云怀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5/231443.html

2010-10-22: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四川省法轮功学员胡云怀在自家门市上被一群西昌市国安警察绑架,五月二十七日,被市检察院非法逮捕并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起诉。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胡云怀和伍淑君,现在判决结果还没有下来,胡云怀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内。

拓荒看守所、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国安草菅人命,经过五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原来身体健康、精神奕奕的胡云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胡云怀被关押在拓荒看守所期间,安的假牙被看守所强行取走,看守所的生活本来就是最低劣的,每天两顿饭都是劣质米饭,经常是又冷又硬,常年都是配一碗没有油水的水煮菜。胡云怀没有了假牙,吃饭成了问题。六月份,她感觉到咽食很困难,喉部有异物,她于六月二十三日向看守所反映,要求检查身体,看守所没有管。之后她又多次要求检查,看守所都没允许,她身体迅速消瘦,体重从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只能吃点儿女给她送的流食之类,身体非常虚弱。家属非常着急,也多次向市公安局、市委“六一零”反映,要求看守所给胡云怀做最基本的检查和治疗,遭到拒绝。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看守所看到胡云怀确实很严重了,才去市二医院检查,当时医生问,为什么把人拖成这样了才来检查,要求住院治疗,看守所不同意,只把胡云怀带到宁远诊所输输液。十月十六日,看守所还对胡云怀的家属撒谎说胡云怀身体很好。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八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申请下,看守所同意到州一医院自费检查。正在检查过程中,极度虚弱的胡云怀突然休克,经医生及时抢救才苏醒过来(当时看守所罗姓警察在场)。医生要求住院治疗,经初步诊断后定为食道癌,医院连向家属下了两次病危通知。现胡云怀的所有治疗费用都是自费。

胡云怀五月七日被关进看守所时身体非常健康,在关押迫害中身体才出现问题,从胡云怀第一次要求检查身体至今拖了快四个月,贻误了最好的治疗时机,致使胡云怀现在生命垂危,期间她本人和家属多次申请检查治疗,有关部门都不予理睬。

胡云怀今年五十多岁,以前身体非常虚弱,有多种疾病缠身,长期头痛,面临脑瘫的威胁,脾气暴躁。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几年来从未上过医院。人也变得和气大度,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夫爱子,勤劳善良,邻里关系很融洽,人们都觉得她亲切。她的全家来自外地,在西昌市开了一家裁缝铺,全家靠手艺谋生。靠着勤劳,做生意不欺不诈,日子也过得踏踏实实乐在其中。

在她被绑架到拓荒看守所时是精神奕奕、红光满面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却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从胡云怀的迫害充份看出,中共漠视生命的邪恶本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231321.html

2010-09-25: 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2名法轮功学员
2010年9月20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胡云怀和伍淑君。在610和市国安警察的恐吓、挑拨、欺骗下,伍淑君的两个女儿找了一些自己的朋友一起串通做伪证,构陷法轮功学员胡云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各种方式本身就是合法的,可是在邪恶中共的迫害下,并不想反对大法的伍淑君的儿女们为了自己亲人免受牢狱之苦,竟然做了迫害善良的帮凶。中共挑起群众斗群众的招术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法轮功学员胡云怀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人很消瘦,咳嗽不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5/230032.html

2010-09-15:四川胡云怀、伍淑君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西昌市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胡云怀、伍淑君,随后市法院给家属发了传票,准备九月二十日开庭。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胡云怀在自家门市上被一群市国安警察绑架,五月二十七日,被市检察院非法逮捕。期间市检察院两次将胡云怀的材料退回市国安作“所谓”的 “补充侦查”。八月中旬,由于市国安实在找不到构陷胡云怀的黑材料,就去逼西昌市核工业部281大队的法轮功学员伍淑君家的儿女,要儿女们按国安的意思作伪证构陷胡云怀,否则就要将伍淑君抓去坐牢,伍的儿女们在恐惧中作了伪证,市国安还去骚扰了281大队的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威胁她作伪证。

市国安将漏洞百出的伪证报给市检察院,市检察院不按法律坚持一个检察官应有的原则,荒唐地将胡云怀、伍淑君两人同时起诉,参与的检察官是: 江寿、肖慧。

伍淑君是西昌市核工业部281大队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五日,西昌市国安警察闯入她家,掠走法轮大法书籍和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伍淑君当时走脱,在她的儿女的压力下,市国安大队给伍淑君办了所谓的“取保”,伍淑君得以安全回到家中,后来到外地老家。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胡云怀被绑架后,市国安为找陷害材料,给伍淑君的儿女施压,将伍淑君骗回西昌,于是检察院同时将伍淑君和胡云怀非法起诉。

从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今,西昌市已经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绑架、非法关押、判刑、洗脑等迫害,二零一零年九月九日又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在已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有两名是米易的法轮功学员),这轮迫害是从一九九九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西昌市是凉山州的州府,凉山州共有十六个县一个市,许多县是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在迫害前西昌市的法轮功学员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严重迫害,给救度凉山州世人了解真相带来巨大损失。

请海内外同修、正义人士关注发生在西昌市的严重迫害。同时对参与迫害的州、市公、检、法、司、610人员进行国际追查。

四川西昌市国安大队构陷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5/229663.html

2010-09-10: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四川省西昌市的法轮功学员胡云怀在自家门市上被一群市国安警察绑架,五月二十七日,她被市检察院非法逮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状。

胡云怀以前身体非常虚弱,有多种疾病缠身,长期头痛,面临脑瘫的威胁,脾气暴躁。修炼后,全身疾病痊愈,人也变得和气大度。

胡云怀现在被无辜关押在拓荒看守所,安的假牙被看守所强行取走,看守所的生活本来就是最低劣的,每天两顿饭都是劣质米饭,常年都是配一碗没有油水的水煮菜。胡云怀没有了假牙,吃饭都成问题。市国安还不断逼供,从精神上施加巨大压力迫害她。

胡云怀已被迫害成重病,看守所怕承担责任,几次通知家人。近期市国安大队大队长吴洪铁和市“六一零”(专司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办副主任陈其到拓荒看守所逼取胡云怀的所谓“口供”,无视胡云怀的身体状况,至今还在给她施加压力迫害。胡云怀一家靠手艺为生,她被非法关押,给家庭带来巨大痛苦。家人正四处奔波要人。

直接参与迫害胡云怀的部份人员:

市国安大队:大队长 吴洪铁(13608145134) 副大队长 太刚毅 警察:陈胜文(13908158980) 王永荣 (13778635189、13980288210)等
市610办副主任:陈其 宅0834-3230986、移3683957、13778639779(陈其母亲代德荣,西昌505转播台退休干部;陈其 父亲陈先学,原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已退休;陈其弟陈小华15881505007,西昌505转播台职工;陈其朋友:肖晓白0834-6154153、黄云平0834-6664290、王正宇18908153007、13795610007。

相关单位包括西昌市国安大队、西昌市公安局、西昌市610、市政法委、西昌市法院等及相关人员电话见如下报道:

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律师辩护有理有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0/229449.html

2010-06-08: 四川西昌法轮功学员胡云环被非法关押
被非法关押在西昌拓荒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胡云环5月27日被非法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8/225035.html

遂宁 射洪市(射洪县)联系资料(区号: 825)

2023-07-16:
邪警电话15390321631,此号码多次打电话骚扰。

2021-03-25: 射洪县安城北派出所电话:08256636369

2021-01-28: 四川射洪市公检法部份人员电话号码:
射洪市法院院长杨清明 13982596799825668302182567832028256783287
副院长刘杰(管刑庭)13808269773
副院长赵勇 13882595166
政治部主任赵文元 13982525033
法院其他人员:
周慧 13982537700 毕军 13882599616 何琨 13684440088 邓洪 13882552988 文晓兵 13508217599 陈天礼 13909064273 赵玉沛 13568707386 魏贵益 13909062888
唐晓岚 13882587669
立案庭8256783501,刑庭82567833988256783051
民庭:何建新 13892539567
刑庭庭长袁小燕(此案承办人) 13982595289
审判员:赵玉佩 13568707386
原检察长:戴雄藛 13909069860
新任检察长:段雄
公安局长:陈良
国安原大队长:周毅 13982519598
刑庭庭长:袁晓燕13982595289(此案承办人)
审判员赵玉佩 13568707386
射洪县检察院
姓名, 手机号 姓名, 手机号 姓名 ,手机号
段雄(新任检察长)
戴雄莺13909069860 牟建华13508215992 敬克贤15983071518
邱远东13808265969 李红光13982599238 羊元芳13882559987
蔡 建13882520758 梁 静13795885766 黄 云13882539089
陈 鹏13330631819
射洪市
国保大队办公室82566331088256626833
国保大队长夏敏13882539888 ,教导员刘辉13808265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