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泸州 叙永县 >> 王满群, 女, 73

个人情况: 原叙永县糖业烟酒公司零售部主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泸州市叙永县
迫害情况: 诬判三年零六个月,不服,要提起上诉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4-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31: 四川省叙永县政法委、国保、社区“清零”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从2021年以来,叙永县政法委、国保、派出所、社区人员(胡思金、马利娜、刘影媛、谭超、刘勇、温某等),多次骚扰大法学员樊仕芝、王满群、付清明、余从燕、朱显富、黄苏楠、张亚容、王建胜、何继容等,叫签“三书”,威胁不签就扣发养老金和停子女的工作。

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法轮功学员余从燕,付清明,王满群到派出所,学员们给其讲真相不听,还说不怕遭报,还抢劫了学员的大法书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叫嚣不签“三书”就送合江看守所加重迫害,致使法轮功学员何继容被迫流离失所,在这期间,不法人员非法闯入她家中,强行开门、换锁,不断的骚扰家人和子女,使其无法正常生活,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还说给代签“三书”也行。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没有错,参与迫害这样的好人,天理不容。那些还在参与的迫害者,不要为眼前的利益,丧失了良知,给中共作陪葬,失去永远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6081.html

2021-01-16: 曝光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国保、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今年1月12日早晨,老年法轮功学员黄书兰出门买东西,被南城社区两个女人跟踪,其中一个自我介绍说:“我是新来的书记,我要与你交朋友。”黄书兰去哪,她们就去哪。路上,黄书兰劝她们:“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就平安,就有好报。”

黄书兰回家,她们也跟着到黄书兰家。她们在黄书兰家到处看,还拿出手机拍照。那个书记说:“你就不要出去散发资料,不然我们就不好说啊!”还说:“共产党给你几千块钱。” 黄书兰说:“共产党一不生产、二不种地,哪有钱发给我们?那是纳税人的钱。”不一会儿,又进来一个男的,自称是镇上的。他东翻、西翻。黄书兰告诉他们:“善恶必报是天理。”

◎与此同时,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受到鱼凫社区不法人员的骚扰。国保大队马玉良与社区人员到王满群家,先把她家的真相对联取下来,王满群不让摘。马玉良说:“省里的人要来。他们走后,我给你贴上。”王满群不同意,要他马上贴上。

◎当天,西城社区的有关人员又到法轮功学员付清明家里。付清明没在家,那些人只好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8618.html

2020-11-09: 四川叙永县付清明被非法抓捕关押
2020年3月13日上午大约十点,付清明与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张亚云在湿地公园讲真相,被两辆警车拦截,绑架上车,带到派出所,搜出一点真相资料,被询问姓名、身份证,家庭住址。中午,上了年纪的三位老人说饿得心慌,要求给买点食物充饥,派出所不允许,直到下午三点才放回家。

5月22日,付清明、王满群,还有一位她们的熟人,在永宁苑小区被警车劫持到派出所非法询问。派出所所长何驰(音)说,我不象某某警察那样,认为你们年纪大了,就放过你们。我的罚法比他凶的多。于是,付清明、王满群被定为监视居住。7月的一天,社区通知付清明、王满群到检察院去一趟。她们没去。

10月13日下午三点,王满群的儿子被国保警察胁迫,打电话逼母亲开门接待来“关心”的人。进门来的一人自报是政法委魏书记、另一个女的是姓马的政法委人员。还有城关镇一个姓赵的女性,两个警察(一个可能是国保,一个可能是派出所的)。穿警服的那个人拍照、录像。社区姓杨的专管王满群的,国保副大队长马玉良等人没进屋来。王满群给他们讲真相,讲自己修大法身心受益的一些事实,证实法轮大法好。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揭露迫害不理解,叫不要出去发资料。王满群就说,以后我得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给你们送来你们看。他们没提叫去检察院的事。

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原叙永县糖业烟酒公司零售部主任,2006年、2014年两次被构陷入冤狱共七年零六个月,饱受身心摧残。2019年,冤狱期间的养老金被掠夺十万元以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9/四川叙永县付清明被非法抓捕关押-414852.html

2019-09-04: 四川叙永县72岁王满群两遭冤狱迫害
王满群,七十二岁,四川叙永县糖业烟酒公司退休职工。她从小体弱多病,患有神经衰弱,低血压、贫血、肾盂肾炎、心肌炎、乳腺炎、胃病、肺病、风湿、妇科病等等,双脚浮肿,麻木,走路下脚没有轻重,可以说是病魔缠身,天天服药也无济于事,五十岁就被迫离开了工作岗位,办了病休。
一九九九年七月,王满群修炼了法轮功,一个多月后全身的病不翼而飞,脚不肿了,一口气上七、八层楼不觉得累,说话的语气也温和了,脾气不那么急躁了,还戒掉了打牌的瘾好。

随着修炼道德水平的不断提高,她主动担当起孝敬公婆,教育子女的责任,家庭和睦了。她说,我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法轮功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丧心病狂的迫害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王满群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中共公检法非法判刑迫害了两次,身心受到严酷的摧残。

一、第一次诬陷判刑经过

国保队长:整你去劳改,工资给你整脱

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上午九点,叙永县国保大队马玉良带着李坤林(已死)等三个警察,和社区陈姓主任,闯进王满群家抄家。来者没报姓名,没出示任何手续,抢走了真相资料79份,护身符20多张,《九评共产党》21本,《江泽民其人》10本,《格庵遗录》1本,大法书25本,复印机1台。他们把大法师父的法像撕烂在地上踩。王满群不签字,不跟他们走。三个警察就强行把她抬下楼丢在警车上,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办公室,然后又把她劫持到位于纳溪区的泸州市看守所内关押。

在看守所一共提讯三次,每次王满群都给他们讲真相,并告诉他们:我没犯罪,放我回家。他们拍桌子瞪眼的威吓,王满群仍然告诉他们,我不怕你们。我没犯罪,放我回家。保持了零口供、零签字。

最后一次是国保大队长郭定义一个人来提讯,扬言说:就要整你,整你去劳改,退休工资给你整落。他们是怎么整人的呢?整的材料不给本人看,不念给本人听。捏造所谓证据,诬判王满群四年冤狱。

法官惧怕一审构陷败露 当庭宣布维持原判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日,叙永县法院在纳溪区法院一审开庭,王满群六位亲人参加,当天没宣判。法庭上,王满群陈述说,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修炼法轮功我身上多种病都好了。修炼法轮功身心都健康,于社会、于国家、于家庭都百利而无一害。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是个人信仰问题。我没有犯罪,请你们放我回家。

王满群被叙永法院诬判四年,非法判决的日期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收到判决书的时间是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上诉期已过去了半个月。王满群抓紧在有限的上诉期内上诉。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泸州市中级法院在纳溪看守所内对王满群秘密“开庭”。王满群当庭揭露叙永公检法合伙构陷她的事实。审判长马兰惧怕构陷的事情败露,急忙封口,立即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散庭后王满群对审判长马兰说: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明知我们是好人,却把好人弄来判刑,历朝历代都没有过,只有共产党才做的出来。

二零零七年四月,王满群被绑架到四川龙泉驿女子监狱。

二、第二次非法判刑迫害

二十元钱买证人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上午,王满群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在回家的路上被西城派出所绑架到公安局610办公室。国保警察马玉良叫来了四个证人作笔录,参与构陷的“证人”每人离开前都发了二十元钱。

晚饭后,王满群被弄到西城派出所录手印、脚印。王满群抵制迫害,不配合,国保警察马玉良和罗焕群及派出所警察共六人野蛮的连拉带推,推倒地上录手印、脚印。国保警察马玉良用他的脚使劲踩着王满群的右脚。

未审先问判决服不服

二零一五年元月七日上午,叙永县法院对王满群开庭,有律师作无罪辩护,来参加开庭的亲朋好友有十多人。庭审前,三位法院工作人员问王满群,你服不服判决?案子未审,孰是孰非、有罪无罪还未见分晓,就问判决服不服?由此看来,法院站在中共江泽民的立场上为江泽民实施迫害,哪管你什么法律的公正不公正哟,无罪判有罪成为定律,对法轮功学员诬判、冤判都是内定的。王满群回答: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有错必纠。

在庭上,王满群陈述了法轮功不是×教,修炼法轮功合法,本人无罪。法律是为维护人类道德而制定的。法轮功是以真善忍标准来指导修炼的,是重德的,与法律不相违背。

掩盖二零零六年冤案

律师从法律上依法辩护,明确向法庭提出:我的当事人没有犯罪,要求释放当事人。律师与王满群同时向法庭举报,二零零六年的冤案是夸大证据构陷而为,要求复查。法庭不敢揭开这个流血化脓的毒疮疮疤,为掩盖事实真相,立即制止说,已经上诉了,不予立案。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叙永法院下达判处王满群三年六个月的非法判决。王满群再次向泸州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中级法院再次冤判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泸州市中级法院在纳溪区看守所内二审秘密开庭,只有合议庭四人,检察官一人,没有一个旁听者。法庭上王满群陈述了法轮功不是×教(中共才是邪教),散发真相资料是合法的,是正义的,是教人向善的,没有黄赌毒,没有淫秽的东西。二审法院不听真相,合伙构陷,过后宣布维持原判。

二审庭审前,市检察院一男一女来提讯,男的说:你们反对共产党叫 人“三退”。王满群说,天灭中共是天意。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旅游区那大石头上“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天机尽泄。不信你可以去看,叫人“三退”是帮助人脱离中共,保平安。并说,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没有犯罪,是你们违背了办案四要素。他听了这句话就收拾东西准备走,那个女的刚到,他们俩就走了。看守所警察在一旁也听了真相。

庭审后几日送来裁定书。王满群拒绝签字。她说,你们不实事求,是走过场。送裁定书的人要求看守所值班人员签字,值班人员也不签,说不了解情况。

三、监狱迫害

看守所的虐待

王满群说:在看守所期间,生活简陋的无法形容,钱还用的不少。每天的饭特别硬,菜在碗里是水上飘,自己订的菜三十元一份,还不够下饭。日用品比市场价格高很多,比如卫生纸三元一筒,里面卖五元。家属邮寄的生活日用品,他们都扣押。一次邮寄的东西我清理时差手套,他们说里面不能戴手套。我看到的情况恰恰相反,成都财政厅的人与我同监室,就有几双手套,一双新的,她还送给别人。别人在里面买不到的东西,只要她开口就能买到,还是外面的市场价。

在看守所时抽血,借口说是化验爱滋病。王满群抵制抽血,几次都没抽成。在被劫持到监狱的头一天,狱警王相英等三人用手铐铐着王满群逼迫抽血。

监狱虐待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王满群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三监区。刚进去就是三个月的严管期,不能出监室一步。吃饭打菜都由包夹负责,包夹用各种方式虐待整人。她们的任务就是用各种酷刑来洗脑、转化。每天早上她们不起床,服刑人员都没起床,她们就把法轮功学员叫起来,做打扫卫生的事情。做事情得小心翼翼的不能弄出声响,不能影响她们的睡觉。

包夹头还把烂凳子周身贴满胶布逼她坐,坐上十天左右那个烂凳子就不能坐了。她又拿了一个烂凳子交给王满群坐。王满群不坐她的,坐在地上。她就找借口用脚踢王满群。三监区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杨泳洪及钟监区长,看守所转来的钱她们有意说没到监狱,让王满群上不了超市,买不到日用品,任她们折磨。

药物迫害

在看守所,王满群的身体就被迫害得很差了,监狱里包夹头子徐华折磨她,王满群病倒了,吃了几个月稀饭,勉强维持着生命。徐华给警察打报告,把王弄到医院看病。医院不知开的什么药。王满群越吃越不行。吃饭吞不下了,走路也走不动了,每天还出工,由监室的服刑人员扶到车间去干活。

严管迫害三个月。一次在监狱每周二集体洗脑的会上,监狱教育科科长廖群芳把日本奥姆真理教,白莲教等邪教与法轮功联系起来,大肆污蔑诽谤法轮功。王满群说了一句“法轮功不是那样的”,就被严管迫害三个月。

从明慧网报道得知,二零一六年年底到二零一七年年初,严管中的王满群白天出工干活,晚上被罚坐,最冷的时候坐到晚上十二点。冬天监狱发给犯人秋衣、保暖衣、棉衣等,法轮功学员只给一件棉衣。因为自己带的衣物全部被监狱扔掉,王满群穿的、盖的都非常单薄。一件秋衣、薄毛衣、棉衣,大冬天一个老人是无法御寒的,也换不下来洗。别人垫三层褥子,盖两床被子,王满群盖的、垫的只有薄薄二层(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不管年老年轻的都这样对待)。

王满群挨饿受冻,即使有钱也无法购物补充营养,或添置衣物被褥。监狱实施江泽民“经济截断”的邪恶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满群的钱不给她上到卡上,卡上没钱就用不成。再加之严管人员不准购物,又不能借,王满群无法改善生活,解决温饱。她每天只能得到一温瓶开水,饮、用都是不够的……姓钟的监区长对王满群说:你说我迫害你,我就迫害你。中共的黑监狱就是这样毫无人性的损毁老人的生命。

到二零一七年四月,三个月的严管把王满群的身体搞垮了。她下肢浮肿,吃不下东西,呕吐,出现修炼前的白血病症状。一天晚上收工回监室到了楼梯间,王满群一下瘫倒在地。监狱怕出问题担责任,第二天把王满群送金堂监狱总医院。

四、社保经济迫害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受尽监狱折磨的王满群回家去叙永社保局要退休养老金,社保局二零一四年十月,即王满群被绑架的第二个月,就停发了王满群的养老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恢复领取养老金。但养老金的基数是二零一四年的基数。在三年六个月期间众人养老金上调,没给王满群调。王满群的经济损失达十万元以上。平时还不断受到警察、社区人员上门骚扰。

结语

王满群遭两次非法判刑迫害,经济上损失严重,遭监狱酷刑折磨,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身心遭受巨大摧残。违法犯罪去迫害好人,人间法律不容,人伦道德不容,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四川叙永县72岁王满群两遭冤狱迫害-392284.html

2018-02-11: 成都龙泉女监三监区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严管迫害
……
(三)王满群,七十高龄,四川叙永县糖酒公司的退休职工。二零一六年抵制监狱每周的谎言洗脑,叫她“做作业”(写符合中共意志的诬蔑诽谤大法的东西)她就长篇大论的历数中共历次运动残害中国人民的暴政。王满群被严管三个月。

从二零一六年年底到二零一七年年初,严管中的王满群白天出工干活,晚上被罚坐,最冷的时候坐到晚上十二点。冬天监狱发给犯人秋衣、保暖衣、棉衣等,法轮功学员只给一件棉衣。因为自己带的衣物全部被监狱扔掉,王满群穿的、盖的都非常单薄。一件秋衣、薄毛衣、棉衣,大冬天一个老人是无法御寒的,也换不下来洗。别人垫三层褥子,盖两床被子,王满群盖的、垫的只有薄薄二层。(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不管年老年轻的都这样对待。)

王满群挨饿受冻,即使有钱也无法购物补充营养,或添置衣物被褥。监狱实施江泽民“经济截断”的邪恶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满群的钱不给她上到卡上,卡上没钱就用不成。再加之严管人员不准购物,又不能借,王满群无法改善生活,解决温饱。她每天只能得到一温瓶开水,饮、用都是不够的……姓钟的监区长对王满群说,你说我迫害你,我就迫害你。中共的黑监狱就是这样毫无人性的损毁老人的生命。到二零一七年四月,三个月的严管把王满群的身体搞垮了。她下肢浮肿,吃不下东西,呕吐,出现修炼前的白血病症状。一天晚上收工回监室到了楼梯间,王满群一下瘫倒在地。监狱怕出问题担责任,第二天把王满群送金堂监狱总医院医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成都龙泉女监三监区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严管迫害-360668.html

2017-01-18: 四川叙永70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满群被劫持入狱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叙永糖业烟酒公司退休职工王满群因告诉人真相被叙永国保特务非法抓捕,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七月得知,叙永法院对律师的公正辩护充耳不闻,诬判王满群三年零六个月(这是王满群遭到的第二次非法判刑迫害)。

此后一直没有王满群的消息,估计一直关押在看守所。近日得到确切消息,70岁的王满群不知何时被投进了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

2007年,王满群曾在此黑窝里度过四年黑暗残酷的漫漫长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22.html#1711721550-1

2016-07-03: 四川泸州市公务员廖挺等被看守所非法关押
……
目前泸州地区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泸州叙永县年近七十岁的王满群老太太是叙永县糖业烟酒公司退休职工,门市出纳员,修法轮功后各种疾病好了,道德在修炼中升华。她戒掉了打牌的瘾好,工作更加认真负责,来往账目一清二楚,备受单位领导、职工称赞。

王满群老人做好人、讲真相,二零零六年四月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满群老人历经四年冤狱的残酷迫害回来,仍然向民众讲真相。二零一四年九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至今还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四川泸州市公务员廖挺等被看守所非法关押-330832.html

2015-07-02: 四川叙永法院秘密诬判法轮功学员王满群三年零六个月
据悉,十天前,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法院秘密诬判法轮功学员王满群三年零六个月,王满群不服,要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tml

2015-01-10: 四川叙永县法轮功学员王满群被非法庭审
2015年1月7日上午11时20分,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泸州纳溪看守所近3个月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在叙永县法庭被公开庭审。公诉人指控王满群“利用邪教破坏国家的法律实施”,还出示了诬陷、罗织的“证据”;王满群自始至终阐明自己通过修炼身体、心性得到提高,修炼法轮功没错;正义律师从《宪法》、《刑法》300条及《诉讼法》各个角度给予无罪辩护。最后公诉人不得不请求法庭从王满群的表现及病情给予从轻判决。

参加庭审的有王满群的儿子、兄弟及朋友亲属等,中午1时15分结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9/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2941.html

2015-01-05: 曾陷冤狱四年 68岁王满群再次面临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5/曾陷冤狱四年-68岁王满群再次面临庭审-302790.html

2014-10-01: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国保构陷法轮功学员王满群
据悉,四川叙永县国保找到该县茶园恶意举报大法弟子王满群的人,叫他们证明“只要说王满群散资料给他”,就会领到20元现金。国保人员以此恶劣的手段加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8403.html

2014-09-20: 四川叙永县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已被劫持到纳溪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0/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60.html

2014-09-20: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再次遭迫害
本月16日近中午时分,叙永县年近70岁的大法弟子王满群发资料救人,被恶人举报后,遭该县公安及派出所邪恶之徒绑架、抄家,现下落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9/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20.html

2014-08-07: 曝光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国保恶警罗唤全恶行
8月5日上午10时过,叙永县法轮功学员王满群到新区发真相资料,被该县国保大队恶警罗唤全强行绑架到国保办公室,由于法轮功学员王满群不配合,中午1点过回家。其间被国保非法搜去法轮功书籍、《解体党文化》及数张九评光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15.html

2014-05-17: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恶人还在骚扰大法弟子王满群
自4月20日前后以来,叙永县各社区、乡镇、派出所及有关单位在该县政法委、610、国保大队的指使下,仍在监视、跟踪大法弟子的行踪,而且还雇佣社区吃低保的人为其“效劳”。

大法弟子王满群是一位近70岁的老太太,自上月以来一直被骚扰到现在,只要她一出门,社区就有人跟着她,不管买菜、上车、吃东西、洗头,都有人在后面,她正念很足给其人讲真相,才知道都是西城社区上班或吃低保的人所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7/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2279.html

2007-05-26: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伪法庭对大法弟子王满群非法判刑四年
四川省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于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一天被恶人告密,立即就被恶警非法绑架,抄家。据悉当天就送其到泸州洗脑班,然后又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继而又送其到纳溪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由于该大法弟子不承认有罪,不配合邪恶,伪法庭非法判刑四年,现已送到成都龙泉驿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6/155652.html

2006-12-18: 四川泸州市纳溪区法庭对王满群非法判刑
四川省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被泸州市纳溪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8/144954.html

2006-09-04: 大法弟子王满群面临被四川泸州伪法院开庭
四川省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林业局退休职工,由于给局领导讲真相、送九评,被恶人举报,于4月4日被该县恶警马玉良等人非法抄家、绑架,当天被送到泸州看守所。王满群利用一切机会善心向提审她的警官讲真相,可恶警不但不听反而扬言;非把你整去劳改不可,整掉你的退休工资。并把从她家里搜交的200多份资料诬陷成2000多份,真是邪恶至极。如今泸州检察院已把起诉书转到法院,于本月10日左右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4/137087.html

2006-04-06: 四川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被绑架
四川叙永县大法弟子王满群,2006年4月4日上午8时被社区恶人海内珍、陈主任、恶警马玉良和另一个警察(不知名)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6/124567.html

泸州 叙永县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1-05-27: 曝光叙永县西城社区的人员
职位 电话
支部书记 13980258799
副主任 18982741820
1小组长 13183613132
2小组长 18383059536
3小组长 15228286947
4小组长 18982753122
5小组长 15183080365
6小组长 13547344873
7小组长 15884194482
8小组长 17380337239
9小组长 17341519004
10小组长 15183002202
11小组长 13118037726
12小组长 19138586832
13小组长 13540988665
14小组长 13778445922
15小组长 13808281737
西城社区网格员15283077570
宝珠社区8306253842

2019-09-04: 参与迫害的部分人员:
叙永县政法委书记黄邦华、李勇
叙永县国保大队 王科长、郭定义 郭振宇 张元龙(内线便衣)冯光勇
叙永检察院检察人员黄勇、曾笋,夏忠文
叙永县法院 审判长龙兴明 刘远平;审判员张勇、彭霄霄、魏兴才、王元彬
叙永县法院书记员 靳斯琴、李财源
叙永县公安局看守所:伍刚(所长)、罗辉玲(所长)
泸州市中级法院审判长马兰、万晓波
审判员李旭东 程德朋
代理审判员雷刚 徐翻翻
书记员杨凯 杜宏丽
泸州市检察院检察员王德虹,周瑶 李彬

2015-01-10: 叙永县法院:
地址: 叙永县叙永镇和平村二社,邮编646400
电话:0830-6066070、0830-6066007、0830-6066117
立案庭0830-6066121
监督电话0830-6066072
叙永县两河法庭0830-6922666

2013-12-12: 叙永县检察院电话:

检察长李华超住宅3158766、13980241888;院领导古智敏6221349、13808283522、雷著昭6236199、13568148382、先春6236099、13909083866、钱山6225632、13982461568、曾永光6226032、13700983006、云川6221355、13518385917、宋向东6221341、13982723138、公诉科王進琪6222269、13458711330、毛敏6652568、13982456900、反贪局金晓军6224552、13518373711、反渎局罗伦勇6227332、13540977227、监所科胡蓉6232683、13989136789、民行科叶志红6225620、13982453167、控申科郭丽6224980、13688201711、预防科张小刚6224122、13568128666、技术科岳凤平6227302、13882756599、研究室谢直波6221399、18982780616、监察室张清贵6224353、13708283368、法警队夏图先6224995、13982435988、计财科张立江6224713、13989136928、工会祝友谊6221359、13982437888、人监办曾虹6224553、189827806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