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泸州 叙永县恶人恶行录

2022-03-24: 四川叙永县政法委书记何猛迫害法轮功事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4/四川叙永县政法委书记何猛迫害法轮功事实-440351.html

2015-11-15: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国保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付清明

11月4 日下午2点,四川叙永县公安国保马玉良,到法轮功学员付清明家骚扰:诉江的信是你写的吗?回答:是我写的;是谁叫你写的?边说边掏出手机打开(可能在录音或录像),该法轮功学员说:是我自己要写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6年了;今年五月一日,习近平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应;这时警察马玉良立即打断该法轮功学员的话:大道理你别讲,你到社区去报到了吗?(因为该法轮功学员于今年五月份从劳教所被迫害三年,才出来的);你必须去报到,并恐吓道:还要判你五年。

曝光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国安特务
郭定义,男,40岁左右,公安局一科办公室,刑警大队长,国安队长(专门办法轮功案子),中高个子,白脸,不胖不瘦,脸颊略有络腮胡,头发略卷。迫害法轮功直接责任人。大多是幕后指挥手下策划,很少出头露面,且多采用恐吓手段。刑拘、定罪、罚款及拍照按手印都是由他说了算。

黄炳轩,男,38岁左右,公安局一科办公室,刑警大队副队长(现已调到叙永县兴隆派出所任所长),中等个,黑胖,方脸,平头。迫害法轮功立了不少“汗马功劳”。多采用跟踪、蹲坑等监视学员行踪,还直接诱骗、绑架学员,巨额罚款也是他办理。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