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杨广珍(杨光珍), 女, 63

个人情况: 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自来水公司家属院
拘留时间: 2005年11月26日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2-12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杨广珍(杨光珍) 杨广娥
祖辈亲人: 季玉清(杨广珍娘家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1-07: 6、二零二二年八月中旬,87岁的法轮功学员季玉清(曾遭非法拘留迫害)遭莒南县政法委、综治办、大店派出所不法人员非法搜查、逼迫放弃信仰。不法人员在老人儿子家找了几本旧书焚烧拍照,做戏后还未戏终,九月中旬当老人正在家看书时,又私自拍照,逼老人在不炼功保证书上签名按手印,遭拒绝,时值老人的儿媳来,又被欺骗代婆婆签名按手印。老人的女儿、63岁退休教师杨广珍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遭莒南县政法委、临沭法院合谋非法判刑,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被投入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7/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二)-454596.html

2022-09-12: 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
二零二二年以来,中共莒南县政法委、综治办、派出所及村委会不法之徒,持续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骚扰等迫害,进行有组织犯罪。

已知犯罪事实与受害者:

7. 63岁退休教师杨广珍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份遭非法判刑迫害,目前仍陷冤狱。八月中旬,杨广珍87岁的母亲季玉清(曾遭非法拘留迫害)遭莒南县政法委、综治办、大店派出所不法人员非法入侵、搜查、逼迫放弃信仰。老人说:她的绝症就是大法给治好的。老人在三年清零运动中屡遭迫害,不法人员在杨广珍兄弟家找了几本旧书烧了拍照做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2/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449477.html

2022-01-18: 对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杨广珍的迫害
2021年10月8日,临沭县法院法官禚山罔顾北京维权律师做的有力无罪辩护,对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杨广珍枉法判决二年冤刑。杨广珍的经济来源被截断。

2020年4月1日,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杨广珍,并抢劫大量私人财物,杨广珍在被关铁笼、遭非法审问后,于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回家。10月中下旬,杨广珍被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11月初,案件被移交临沭检察院。2021年9月13日,临沭县法院在两次召开庭前会议后,第一次非法庭审杨广珍。10月8日上午,临沭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杨广珍,当庭诬判两年。莒南县国保大队刘朝军逮捕杨广珍劫持至临沂市看守所隔离点迫害。杨广珍于10月中旬上诉。12月26日,临沂市中级法院法官邱文维持对杨广珍的一审枉法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8/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6970.html#22117215748-1

2022-01-12:山东莒南县杨广珍被中级法院维持两年冤判
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在北京维权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后,仍被临沭县法院法官禚山枉判两年。杨广珍上诉。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临沂市中级法院法官邱文枉法行使裁决权,维持一审冤判。
杨广珍,女,六十二岁,退休教师,二十多年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她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时值疫情期间,杨广珍被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被抢劫大量私人财物。期间,杨广珍被关铁笼、非法审问、做唾液检测等,第二天晚上,被“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中下旬,杨广珍被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办案检察官刘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杨广珍家人作为辩护人来到临沭检察院阅卷,随后向承办人刘艳递交了要求撤诉的辩护人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和三月十八日至今,杨广珍与家人向公安、纪检监察、检察院、法院等各级部门依法控告违法办案的莒南县公安警察郭强、临沭检察官刘艳。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临沭县法院组织召开两次庭前会议之后,第一次非法庭审杨广珍。审判长禚山、公诉人刘艳。杨广珍本人、律师及亲属辩护人作无罪辩护。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临沭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杨广珍,罔顾上一次开庭中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当庭非法判杨广珍两年冤刑。

当庭,莒南县国保大队刘朝军非法逮捕杨广珍,将她劫持至临沂市看守所隔离点,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杨广珍上诉。临沂市中级法院迟迟不予立案,直至十一月初,才立案。承办法官邱文以律师是北京的为由,不准律师会见。律师要求远程视频会见杨广珍,也被拒绝。

律师与亲属辩护人申请二审公开开庭与撤销一审非法判决。法官邱文受临沂市政法委不法官员施压授意,只跟律师要辩护词,不作为,始终不开庭。杨广珍的家属多次去中院找邱文或打电话,邱文逃避不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临沂市中级法院法官邱文枉法行使裁决权,维持一审对杨广珍的非法判决两年冤刑。杨广珍的退休金、社保等所有待遇被停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山东莒南县杨广珍被中级法院维持两年冤判-436732.html

2021-10-20: 山东省临沭县退休教师杨广珍被诬判两年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山东省临沭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退休教师杨广珍,并当庭诬判两年。到场的莒南县国保大队人员刘朝军对杨广珍下达逮捕书,并将杨广珍劫持至临沂市看守所。

杨广珍,62岁,退休女教师,二十多年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她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间,杨广珍被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财物,期间杨广珍被关铁笼、非法审问、做唾液检测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释放。

同年十月中下旬,杨广珍遭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十二月,杨广珍家人作为辩护人来到临沭检察院阅卷,随后向承办人刘艳递交了要求撤诉的辩护人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山东省临沭县法院第一词非法庭审杨广珍,审判长禚山、公诉人刘艳。杨广珍本人、律师及亲属辩护人作无罪辩护。

在两次庭审中,临沭县法院先是无理驳回了杨广珍及其家人要求公诉人回避的申请,随后对亲属辩护人提出的非法证据排除申请强词否决,无视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办案人员的非法搜查以及为掩盖非法搜查的诸多伪证、临沭县检察院的渎职、徇私枉法行为,针对非法从杨广珍家中搜出的法轮功书籍、资料只是质证了这些书证为杨广珍所有,而有意忽视辩护律师特别指出的本案中这唯一的所谓证据与所指控的罪名之间根本就没有关联性。

临沭县法院罔顾辩护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当事人一再指出本案是冤假、错案和亲属辩护人揭发的办案人员大量的违法犯罪行为,仍然做出了有罪判决,是对法律的亵渎,是将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承担应有的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0/山东省临沭县退休教师杨广珍被诬判两年-432723.html

2021-09-23:山东临沭县法院非法庭审退休女教师杨广珍
2021年9月13日,山东省临沭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杨广珍老师,审判长禚山、公诉人刘艳。杨广珍本人、律师及亲属辩护人作无罪辩护。

杨广珍当庭指出:本案是冤假错案。她在庭上详述了自己突然被不明人员拦路绑架、非法暴力搜身、被绑铁椅子、关铁笼等过程,以及过程中遭受的污言秽语、人格侮辱等。她着重指出她是无罪的,她没有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法轮功不是邪教,公诉人对她的指控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事实依据。

开庭前,临沭县法院进行了两次庭前会议。第一次因亲属辩护人和律师要求公诉人刘艳回避、主审法官王云回避,主审法官王云在提出要求辩护人写出书面申请后宣布休庭;第二次庭前会议先是由法官禚山主持,继而由王云主持,主要就辩护人提出的五项非法证据排除申请进行了辩论。

在开庭前一天,临沭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朱璐还就公诉人刘艳回避问题与杨广珍的亲属辩护人进行了面谈。检察院一方认为已经驳回了辩护人的要求回避申请,辩护人坚持认为第二次驳回无效,公诉人刘艳应该回避,因为当事人杨广珍已经控告了该公诉人,当事人与公诉人已经形成了控告与被控告的关系。

开庭时,审判长禚山对当事人杨广珍与其亲属辩护人再次提出的要求公诉人刘艳回避一事,当庭武断地宣布:本合议庭予以驳回。审判长禚山不再让辩护人进行辩解,并且还说临沭县检察院不用作第二次驳回,那是错误的。审判长禚山还就两次庭前会议作出结论说,对辩护人提出的非法证据排除申请予以否决。

来自北京的律师为杨广珍老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他指出,控方援引《刑法》三百条指控当事人是不当的,现行的所有法律没有说法轮功是邪教,中国政府颁布的十四种邪教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从犯罪构成的要件来讲,当事人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意图,其行为更没有阻碍任何一部法律的实施,控方提出的所有证据与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律师同时也着重指出了本案中办案人员程序违法、搜查非法的问题。

亲属辩护人在庭审辩论中,将本案办案人员大量的违法犯罪行为做了详尽的说明,像办案警察无证搜查、男警察搜查女性当事人身体、搜查物品没有全列清单、执法视音频记录丢失、抹黑事实的连续做假证、陷害等等。也特别指出了本案公诉人刘艳徇私枉法的问题。亲属辩护人强调指出本案办案人员搜查过程非法,为掩盖其非法行为又一再造假,因而本案中的所谓所有证据都是非法的,是不能作为起诉、判案的证据。

杨广珍在最后的陈述中说:希望今天所有到庭的人员能分明善恶、正邪,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参与迫害,毁掉自己的未来。

杨广珍,62岁,退休女教师,二十多年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她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间,她被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财物,期间杨广珍被关铁笼、非法审问、做唾液检测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释放。十月中下旬,杨广珍遭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承办人刘艳。十二月份,杨广珍家人作为辩护人来到临沭检察院阅卷,随后向刘艳递交了要求撤诉的辩护人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杨广珍家人向莒南县检察院提起对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的刑事控告,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郭强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伪证罪。二零二一年三月中旬,郭强到临沭检察院递交黑材料,随后杨广珍被临沭县检察院刘艳构陷起诉到临沭法院。三月十八日,杨广珍家人到临沭检察院,向检察长及刘艳递交了对刘艳的控告书,控告刘艳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诸多重大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公然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违法起诉,故意制造冤假错案。临沭法院告知案卷被退回到临沭县检察院。

临沭检察院刘艳不仅不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检查纠正,反而于三月下旬来到莒南县公安局由郭强带领到杨广珍居住小区、大店于学华家、及莒南县检察院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图谋继续构陷起诉迫害杨广珍。清明节前后,临沭检察院刘艳第二次将法轮功学员杨广珍非法起诉到临沭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3/山东临沭县法院非法庭审退休女教师杨广珍-431797.html

2021-08-31: 山东省临沭法院为构陷法轮功学员杨广珍 两次非法召开庭前会议
2021年7月28日下午3点与8月25日上午9点,山东省临沭县法院对莒南县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杨广珍二次非法召开庭前会议。非法召开庭前会议的文书是临沭法院民三庭法官龚长峰亲自送交杨广珍家属的。

第一次非法庭前会议,杨广珍与家人、律师冒着暴雨,顶着烟花台风预警的恶劣天气去到临沭法院,折腾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第二次长达三个小时,法官刘艳宣读非法构陷杨广珍的黑材料,执法犯法,图谋维持迫害。

律师质问法官,只有大案、要案才开庭前会议,法轮功的案子你们开什么庭前会议?法官透露庭前会议的目的是让杨广珍家属与律师把排除非法证据撤掉,好有利于他们非法开庭。

对善良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杨广珍的非法构陷案件从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参与该案的莒南县国保大队警察郭强、临沭县检察院检察官刘艳、临沭县法院法官王云等人,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知法犯法,涉嫌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诬告陷害罪等,已经先后被法轮功学员杨广珍与家人依法控告到各级相关部门。

郭强、刘艳、王云仍然知法犯法,一意孤行,图谋再次制造冤假错案。呼吁正义之士与上级相关部门依法制止依法监督他们的不法行为,依法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并予以严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64.html#21830215031-1

2021-07-27: 山东临沭法院欲对杨广珍构陷案召开庭前会议
2021年7月下旬,山东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杨广珍家人接到临沭县法院工作人员上门递送的文书。临沭县法院将于2021年7月28日(本周三)针对杨广珍的构陷案召开庭前会议。

从去年10月份以来,莒南县与临沭县公检法部门对杨广珍的构陷案在启动过程中,参与该案的警察郭强、检察官刘艳、法官王云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等罪已被杨广珍与家人向各级相关部门依法控告。

详细迫害信息请参考《山东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再遭非法起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7/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8760.html

2021-04-14:山东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再遭非法起诉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杨广珍的家人接到临沭县法院起诉杨广珍的电话通知。

杨广珍,62岁,退休女教师,二十多年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她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间,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警察绑架了杨广珍,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财物,期间杨广珍被关铁笼、非法审问、做唾液检测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释放。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早六点,利用对杨广珍及其妹妹杨广娥的长期监控、跟踪,莒南县政法委、610调集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城西、城东、城北派出所、综治办大批警察,有预谋的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毛德君、王凤霞、魏本娥、杨广娥及丈夫、杨广娥未修炼的妹妹、妹夫,及一位常去杨广娥家做衣服的顾客,共八人。多个警察到杨广珍居住的小区,因杨广珍不在家,非法抓捕未得逞,杨广珍丈夫被电话骚扰。

十月份,杨广珍、杨广娥的丈夫被莒南县政法委、610赵兰涛打电话要挟办洗脑班。

十月中下旬,杨广珍遭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十一月初莒南县检察院将案卷移交临沭检察院,承办人刘艳。

十二月份,杨广珍家人作为辩护人来到临沭检察院阅卷,随后向刘艳递交了要求撤诉的辩护人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杨广珍家人向莒南县检察院提起对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的刑事控告,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郭强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伪证罪。莒南县检察院曾移交临沂市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中旬,郭强到临沭检察院递交黑材料,随后杨广珍被临沭县检察院刘艳构陷起诉到临沭法院,三月十七日,杨广珍家人接到法院电话通知。

三月十八日,杨广珍家人到临沭检察院,向检察长及刘艳递交了对刘艳的控告书,控告刘艳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诸多重大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公然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违法起诉,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要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刘艳的涉嫌违法犯罪责任。同时向临沭县法院递交了对刘艳的控告书。临沭法院告知案卷被退回到临沭县检察院。

临沭检察院刘艳不仅不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检查纠正,反而于三月下旬来到莒南县公安局由郭强带领到杨广珍居住小区、大店于学华家、及莒南县检察院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图谋继续构陷起诉迫害杨广珍

清明节前后,临沭检察院刘艳第二次将法轮功学员杨广珍非法起诉到临沭法院。

四月九日,接到法院电话通知,杨广珍与丈夫来到临沭县法院,承办此案的是民三庭法官王云、龚长峰、王敏兰。

目前,杨广珍与家人准备继续向纪委等相关部门依法控告违法办案的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检察官刘艳,维护宪法尊严与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同时,家人为杨广珍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4/山东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杨广珍再遭非法起诉-423353.html

2020-12-09: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莒南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和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带领多个警察绑架杨广珍,非法搜查抢劫上万元私人财物。后取保候审回家。

莒南县国保大队现已将案卷送至临沭县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6237.html

2020-08-17: 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和亲属遭公安局绑架、抢劫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星期二早晨六点之后,莒南县综治办指使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城西、城北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实施有预谋的绑架迫害。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同时绑架,一人面临非法批捕。

一、对杨氏姐妹及其亲属的迫害

莒南县杨氏三姐妹中杨广珍、杨广娥都是法轮功学员,三妹未修炼。杨广珍,61岁,是退休教师。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星期二早六点多,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城西派出所多名警察窜至莒南县自来水公司家属院,图谋绑架杨广珍。但杨广珍不在家,恶人未得逞,他们就电话骚扰杨广珍的丈夫。

杨广珍曾在今年新年后疫情期间在田园小区发放真相资料遭门卫举报,被警察长时间跟踪监控,于四月份被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十几名警察绑架,警察并抄走电脑、打印机、真相币等上万元私人财物。杨广珍被非法关入铁笼,遭审问、做唾液检测等,被取保候审,于第二天回家。

同一时间,莒南县国保大队队长刘朝军等三名警察与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等五名警察共八人到莒南县审计局家属院,先把杨广娥的裁缝店铺撬开门,又到楼上,骗说是收物业费的,又说是查电表的,被杨光娥识破,不给开门。这些人就开始砸门撬门,刘朝军威胁杨广娥的丈夫不给开门“要负法律责任”,把电掐断进行报复。当天室内温度30多度,警察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找来开锁公司非法撬锁入侵。警察以不给开门为由先将杨广娥的丈夫劫持到刑警大队,留下一伙警察又在杨广娥家中非法搜查三个多小时。所长王波涛多次遭报应热晕,警察抢劫杨广娥家中的大法书籍、播放器、刻录机、电脑主机等大量私人物品。

从砸门到抢劫,这些警察的绑架、抄家持续了六个多小时。中午十二点之后,杨广娥与丈夫被劫持到城西派出所,恶人调出从六月开始对杨广娥与她丈夫的跟踪、监控录像、照相(包括他们去外地儿子家、回老家的情形,时间、地点、干了什么),说是所谓“证据”。杨广娥堂堂正正讲真相。

夫妇二人被非法关入铁笼、审问,被逼迫签名、按手印,杨广娥拒签。杨广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她的丈夫被非法拘留十天,夫妻于当天下午五、六点钟回家。

同时,国保大队、城西派出所警察还非法入侵未修炼法轮功的杨广珍的三妹家中,非法搜出一本《转法轮》,将夫妇二人绑架劫持到城西派出所,关入铁笼,审问,这些警察的非法行径遭杨广珍三妹义的严词斥责。杨广珍的三妹被逼迫写不参与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夫妇二人于下午四、五点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7/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和亲属遭公安局绑架、抢劫-410591.html

2020-08-14: 山东省莒南县综治办610、派出所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迫害单位信息更正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早晨6点半,莒南县综治办指使莒南县公安局城西、城北派出所出动大批不明白真相的警察对法轮功修炼者骚扰、绑架迫害。

法轮功学员毛女士被非法关押,下落不明。已知同一时间其他遭非法上门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陈捍卫、杨广珍、杨光娥及未修炼的妹妹。

莒(ju)南县城北派出所 15753912155
所长 明淑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4/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0453.html

2020-08-12: 曝光山东省莒南县综治办610、公安局派出所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早晨6点半,莒南县综治办指使莒南县公安局城西、城北派出所出动大批不法警察对法轮功修炼者大肆骚扰、绑架迫害。
...
已知同一时间其他遭非法上门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陈捍卫、杨广珍、杨光娥及未修炼的妹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2/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66.html#2081123919-1

2020-04-14: 山东省莒南县国保大队、城西派出所对杨广珍的迫害
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杨广珍, 61岁,退休女教师,20多年来,曾多次被非法抓捕到派出所,2005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2020年3月下旬,杨广珍被莒南县田园小区的人及门卫保安恶意举报。

4月1日星期三上午,杨广珍外出,莒南县国保大队与城西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到自来水公司家属院,图谋抓捕杨广珍,未遂。

下午2点左右,杨广珍下楼骑电动车去婆家送菜,快到小区大门时,几个便衣警察围上来,拦住杨广珍,问她叫什么名字,杨广珍骑上车准备走,几个警察抓住车子,抢走车钥匙,并打电话,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带领几个警察随后赶来,郭强抢走电动车上的私人物品,一群警察野蛮的将杨广珍往警车上拖拽,杨广珍大声呼喊:警察抓好人了啦,坏人抓好人啦。杨广珍被劫持到城西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身,将家中钥匙抢走。

随后公安局副局长王世强,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带领一群警察在自来水公司家属院物业管理人员带领下,在杨广珍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杨广珍家中和地下室非法搜了个遍,非法抢劫上万元私人财物:大法书籍、电脑、两部手机,价值四百元的两个购物卡、两千八百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多个私人证件及两提卫生纸。(其中,银行卡、身份证等私人证件已要回。)

城西派出所警察对杨广珍非法审问:年龄、工作单位、丈夫及儿子姓名等,并对杨广珍讽刺嘲笑,人格侮辱。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从杨广珍家中抢劫完之后,来到城西派出所对杨广珍恶语相加,指手画脚,威胁要将杨广珍如何如何。

下午6时,不法警察将杨广珍关进铁笼,三个警察监视,晚8时,国保大队副队长郭强对杨广珍非法提审,杨广珍说出丈夫的名字和手机号码让郭强打电话。警察将杨广珍口罩扯下,强行拍照,与身份证对照,确认个人信息。郭强打完电话后继续非法审问。

4月2日早上,杨广珍被劫持到天桥西侧一家医院进行唾液检测,后又继续非法关入城西派出所铁笼,三个警察监视。

下午4点以后,郭强第三次非法提审。三次非法提审都是利用威胁判刑,停发退休金等恐吓手段,逼问大法资源来源。杨广珍一概不回答。

下午5点,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波涛对杨广珍谈话。

晚上杨广珍丈夫来接杨广珍,也被追问家中大法资源来源。杨广珍被逼迫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晚8点之前回家。

杨广珍丈夫几次上国保大队找大队长刘朝军要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均遭到无理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4/山东省莒南县国保大队、城西派出所对杨广珍的迫害-403829.html

2010-11-13: 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早上六点至十二点左右,由莒南县委、“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各级党委、各级派出所及社会黑帮等秘密组织的大规模邪恶势力,对莒南县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骚扰、抄家、绑架和不同程度的迫害。
具体被非法骚扰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付廷法(男)、陈新霞、(女)、吴学良(男)、陈汉伟(女)、刘美玲(女)、曹圣芳、(女)、崔健爱(女)、杨广珍(女)、杨广娥(女)、王凤霞(女)、王凤秀(女)、崔树红(女)、刘爱青(女)、侯仕华(男)、侯维利(男)、刘俊兰(女)、宋现芝(女)、孙晓燕(女)、赵小?(女)、庄乾芬(女)、赵立霞(女)等二十三人。
杨广珍,女,优秀女教师。九月十五日当天,她正在娘家帮忙收花生。邪恶人员到杨广珍家中的时候,因未见到人,就逼迫她的丈夫将其叫回。杨广珍回家后,他们强行要去她屋中查看。杨广珍义正辞严告诉他们:“看看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从今以后,不准你们再来我家骚扰!”在此之前,杨广珍曾多次在看守所、拘留所、“转化班”被迫害、关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又被送入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期间,杨广珍被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刘希鹏、陈鑫、马宗涛等人向其家人勒索钱财近万元。与杨广珍同院的法轮功学员崔树红、刘爱春也被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3/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232415.html

2010-10-07: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三)
......
刘希鹏为人贪婪无度,唯利是图,杨广珍被抓后家人找到他要求放人,他竟然执法犯法,向其家人索要现金2000元(杨广珍被劳教后又被其家人将钱要回),索拿名烟名酒名茶等物品价值2000多元,一共索拿了杨广珍家钱财4000多元,然后再送杨广珍去济南劳教三年。刘希鹏为人就歹毒到这种地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7/230597.html

2006-09-01: 山东济南女子劳教所对杨广珍家人会见百般刁难,对其关小号迫害
5月6日,杨广珍的三个妹妹去劳教所看望姐姐,10点赶到时,杨广珍所在大队的女恶警故意刁难,问杨广珍不炼功的妹妹:法轮功是×教?杨广珍的妹妹回答说:我们不学也不知道。女恶警大发雷霆,转身就走:不知道那也不允许你们见。

下午,杨广珍的丈夫领家里人去了才让见,恶警还反咬一口,打电话给杨的丈夫说:从你们来会见了,杨广珍便不干活,关了杨广珍的小号许多天。后来杨的丈夫再去看望杨,由恶警陪着见,家里人看到杨广珍消瘦了许多,脸色不好看,脸都虚肿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36892.html

2006-01-11: 多名近期遭绑架的莒南县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山东省莒南县2005年11月26日晚被绑架的19名大法弟子,孙茂芹、赵小藯、杨光珍等多名已经被非法劳教。据说,当晚遭毒打的韩广梅现在还躺在医院里不能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8425.html

2005-12-24: 韩广梅被莒南610毒打致重伤
山东省莒南县大法弟子韩广梅,与另外18名大法弟子11月26日遭绑架后,被莒南610打手马宗涛毒打折磨了整一夜,致使她生命危险,全身不能动,左腿肿得比腿粗出了一半。马宗涛当时恶狠狠的说:“我今晚上非打死你不行。”

2005年11月26日晚上,山东省莒南县恶党610恐怖人员非法包围、绑架了19名在许家黄庄村张雅芹家开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大法弟子。当时莒南610召集了“110”六、七辆警车、一辆客车(依维克)乘载了几十个恶人,先包围了大法弟子张雅芹的家,然后破门而入。610凶残打手马宗涛第一个闯入民宅,马上把大门上了锁,堵在堂屋门口无耻的说:“今晚上是杨广珍小美人作讲师”,一边说着流氓话,一边肆无忌惮的伸出流氓手去摸杨广珍的脸。

恶徒马宗涛接着打手机,叫了外边的更多恶人。不法人员们一群狼一样扑向19名大法弟子,强行绑架拖入准备好的客车,直奔县城西110报警处(具体门牌不清楚)。到了那里,610凶残打手马宗涛就把南石桥村大法弟子韩广梅单独叫到北面一间小独立屋里。韩广梅刚一進屋,恶人马宗涛就狠狠的打了她四个耳光,接着把韩广梅双手后背铐起来,坐在椅子上進行非法提审。

这时已经快早晨6点了。韩广梅的双脚、大小腿、背和腰全是肿的青一块、紫一块,全身几乎都是伤,双腿站不起来,全身疼痛难忍,痛哭失声。另外那十几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被强制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坐了一夜。

天亮后,恶徒们把大法弟子们一起劫持到了莒南县看守所关押。当韩广梅被两恶人拖下车后,这时看守所人员一看韩广梅伤势严重,生命危险,就质问“是谁把她打成这样,太狠了吧!这样的我们不收。”韩广梅呻吟着回答说:“是马宗涛打的。”这时那些人问马宗涛:“是你打的吗?”马宗涛回答说:“是我打的”。看守所人员说:“那你自己把她送医院检查、拍片吧”。这时全无人性的马宗涛便开车把韩广梅送到莒南县中医院,下车后,身体肥大的恶人马宗涛把韩广梅拖到楼上楼下拍片检查,回来后,说没有骨伤。就这样看守所只好不情愿的把韩广梅收下了。

据悉,在看守所里,莒南610头目刘希鹏命令把杨广珍、孙茂芹、赵小薇、东良店村的一个老太四个人的手吊铐在女号的栅栏上,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冻了整整一夜。

大法弟子们在号里被迫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家里人送去棉被也不让收,说看守所里现在统一买了被子,60元一床。听说是看守所里的小医生于庆志用这种方法挣钱,一床黄绿色被有1公分厚,里面全是差晴纶和漏棉做成的,根本不挡寒。小医生于庆志就告诉里边的人说:家里没有去送被子。因农历10月25日晚上天气还比较暖和,参加交流的大法弟子基本上都只穿了层单裤。在被非法关押的第三天,天气骤然下降到零下8度,韩广梅伤势如此严重竟然也这样在水泥坑上冰了三、四天,腿肿的发炎,人又连拉带吐,最后昏死过去不省人事。

......莒南这次被绑架的19名大法弟子部份名单:路镇南石桥村大法弟子韩广梅、王加芬,连汪崖村大法弟子孔丽红、刘秀花、何士存(男),东良店村大法弟子李世华,化家白龙汪村大法弟子刘希娥,胡家白龙汪村大法弟子韩希花、侯士英,孟家黄庄村大法弟子吴维兰,大南黄庄村大法弟子杨纪花,许家黄庄村大法弟子孟凡香、张雅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4/117193.html

2005-12-22: 山东临沂市莒南610非法劳教多名大法弟子
2005年11月26日晚,临沂市莒南610、莒南县城南派出所、县110绑架了19名在十字路镇许家黄庄村开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大法弟子。

此次遭绑架的大法弟子中杨广珍(女)现已被非法送往济南劳教三年,其他大法弟子情况暂且不详。另在此之前,莒南邪恶曾在10月份绑架和劳教两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2/117092.html

2005-12-21: 山东莒南县新任610头目刘希鹏半年来绑架30多人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新任610头目刘希鹏上任以来,疯狂的参与迫害当地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给众多大法弟子和他们家庭带来深重的苦难。单单自今年5月份以来,刘希鹏一伙恶人就非法抄家绑架了30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十几名大法弟子。

2005年11月26日晚,莒南610、莒南县城南派出所、县110绑架了19名在十字路镇许家黄庄村开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杨广珍(女)现已被非法送往济南劳教三年,据悉现在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已有6-7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1/116991.html

2005-12-12: 山东莒南县大法弟子开法会时29人被绑架
据确切消息,山东临沂市莒南县大法弟子11月26日开法会时,遭不法人员包围,29人被邪恶绑架,其中有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孙茂芹,其余可能都是莒南县大法弟子。孙茂芹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邪恶的洗脑班進行洗脑迫害,同时被非法关押的可能还有莒南县赵小藯和杨广珍

根据当时的情况分析,莒南县的610、公检法都去了,据说是被恶人举报。据说当时派出所接到了举报,并没有去,是610、公检法都去了后命令其去的,所以我们推断,不法人员很可能早就掌握了情况,可能在联系的过程中被邪恶监听或跟踪。

在8月11、12日,莒南县610恶警及大店镇、筵宾镇、镇东、镇西派出所对全县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疯狂抄家、骚扰、蹲坑盯梢,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临沂市邪恶洗脑班几年来一直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数不清的大法弟子在这里惨遭迫害,2002年6月20日,临沂市兰山区南坊信用社大法弟子周向梅就是在被临沂市610、洗脑班邪恶之徒并胁从其单位人员欲绑架到洗脑班时,被逼无奈从被围堵的5楼抓着用撕开的床单接成的绳子下滑逃生时坠楼身亡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2/116401.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