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宋月刚(宋越刚), 男, 3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本溪市本溪县
迫害情况: 被判9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1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伟 宋月刚(宋越刚)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4-05: 被按在病床上“开庭” 本溪市宋月刚身体堪忧

辽宁本溪市现年38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月刚,被按在医院病床上所谓“开庭”、非法判刑三年,2017年3月被劫持入狱,2018年3月被转到沈阳康家山监狱医院监区。宋月刚家属曾多次请求监外执行,狱方予以推脱。

宋月刚2016年12月被非法判刑时,家中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刚出生两个月的男婴,一个是刚过两岁生日的幼女。宋月刚妻子王伟在2017年11月中旬被出租车撞伤,在医院做了骨盆固定大手术,现在虽然能行走,但照顾两个幼儿几乎是不可能。

宋月刚母亲浑身是病,类风湿关节炎导致双手弯曲,自己照顾自己都难,还得帮着照顾两个孩子。老人家天天以泪洗面,念叨自己的儿子,什么时间回家,这日子怎么过啊,我能熬到他回来吗?用我自己的命换我儿子回来都愿意。丈母娘已是80多岁的老人,也得强挺着帮助照看孩子。 在这个家里,孩子哭,媳妇哭,老人哭,真不知道以后这个日子怎么过。

2018年1月17日,王伟将宋月刚的案子申诉控告到辽宁省高级法院,希望能让亲人早日回家,高法已接收,但到现在还未有答复。

刚出家门被绑架

2016年6月28日一大早五点多,宋月刚出去上货,刚出家门几秒钟的功夫,妻子就听见他喊“抢劫了!”妻子王伟急忙从自家四楼跑到三楼半一看,有七、八个警察把丈夫按倒在地上,丈夫在喊“法轮大法好!”王伟快步上楼把房门反锁,过了一会警察来敲门,王伟不给开,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一点半,二十多警察才撤走。宋月刚被绑架,九千元现金被抢走。

当时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妻子王伟,无暇顾及一车樱桃(未能及时卖出,全烂了),次日抱着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和大姑姐、婆婆(当时婆婆胳膊骨折)去派出所要人,向警察讲家里的难处:老人年纪大、身体弱,不能帮助和接济家里,自己没有经济来源,全靠丈夫做点小生意养活全家,现在自己又怀有身孕,不能出去打工。派出所所长蛮横地威胁说再找就把你们家里老人孩子都抓起来。

同一天(6月28日),辽宁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县国保、公安,在全省各地绑架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就本溪市的情况来看,大多数法轮功学员是在家中被绑架的,有警察早上五点左右就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守候,等有人出来就闯入屋内。

宋月刚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2016年7月22日被非法逮捕。11月17日宋月刚的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被告知人在金山医院,律师见面后,宋月刚说,自己没有犯罪,他用绝食的方式抵制这种迫害。他放心不下未满两岁的幼女和即将临盆的妻子,放心不下体弱多病的双亲,放心不下八十高龄的岳母还要替他照顾妻儿。

被按在病床上庭审判刑

宋月刚被非法关押近半年后,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于2016年12月13日被劫持法院庭审,律师说宋月刚绝食已经34天,根本不适合开庭,要求法庭延期审理。法庭驳回宋月刚和律师要求法官、公诉人中的共产党回避的申请,要继续开庭。宋月刚突然晕倒在地,法庭只好休庭。

律师当即写了一份书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法官说研究后答复。面对宋月刚虚弱的身体、苍白的面庞,妻子王伟顾不上自己怀有八、九个月身孕的事实,不禁伤心地大哭。

2016年12月22日上午,溪湖法院法官赵玉兰采取毫无人道的办法,把医院当成“法院”,把病房当成“法庭”,指使法警把法轮功学员宋月刚按在病床上,在地上放了三张小桌子,就所谓地“开庭”。12月28日宋月刚被冤判三年,这真是亲人的望眼欲穿泪换来诬判书的满纸荒唐言!

宋月刚不服诬判,提出上诉。2017年3月二审结果下来时,辩护律师曾问法官,按照新的司法解释应该改判,为什么维持原判?法官说按理应该改判,是因为“上边”不让(上边是政法委、610)。突显这个“上边”可以肆意践踏法律!

宋月刚妻子王伟在所谓“二审”结束后就去看守所要求会见,王伟带两个孩子出门非常不便,在此种条件下本溪市看守所却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让见。2017年3月24日,宋的姐姐问看守所什么时间让见,他们给的答复是,宋月刚不服监规,不按时睡觉,不按时起床,不让见。3月27日王伟又到看守所,还是不让见。3月30日王伟去看守所存东西,工作人员却说已经送到沈阳了, 3月20日就送走了。宋月刚的妻子王伟当时就哭了,气愤的质问道:你们如果要送走就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这么折腾我,我出趟门多不容易啊!

身体状况令人堪忧

宋月刚一直在绝食反迫害,所以他的身体状况始终是家人担心的事情,但从2016年6月28日一直到2017年3月末都没有见到本人。终于在2017年6月初,家人得到沈阳市康家山监狱打来的电话,告知宋月刚已在那,但因长期绝食身体状况不佳,希望家属会见时可以劝说他吃东西。家人马上到沈阳会见,宋月刚是被人用担架抬出来的,但他依然表示要继续绝食反迫害。此后每月王伟都去会见,宋月刚也都是被人抬出来。

2018年3月,宋月刚被转到康家山监狱医院监区,他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家属得知3月21日康家山驻在检察官了解到宋月刚肚子和腿部出现小红疙瘩,但并未予以处理。宋月刚家属曾多次向康家山监狱表示鉴于宋的身体状况请求监外执行,狱方予以推脱。

宋月刚的父母都是淳朴的农民,没有经济收入,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是靠妻子王伟微薄的工资,现在王伟因车祸病休在家,收入自然要减少,家庭经济更是雪上加霜。所以家人奔走于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和沈阳市司法局及康家山监狱等各方,要求释放宋月刚,还这个支离破碎家庭的宁静生活。

这仅仅是千万个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的其中一例,竟已是如此揪心与痛心。由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将上亿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推到政府对立面,并不惜一切代价的在全国铺天盖地残酷迫害法轮功,还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案”煽动百姓仇恨法轮功学员,仇视法轮佛法,从而使广大受蒙蔽的善良民众对佛法犯罪。特别是江氏集团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夹持政法委,绑架公检法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施骚扰迫害,致使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惨遭杀害;十几万人被迫害的致伤、致残;数十万被药物注射精神失常,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更邪恶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可见迫害早已丧尽天良。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遭受如此严重迫害的时候,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坚持平和、理性的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期盼人们能早日明白,从江泽民迫害佛法的罪恶中解脱出来,从而得救。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各界正义人士能关注和支持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让宋月刚的家能镜破早日圆!

关于宋月刚被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报道《辽宁本溪市十余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图)》、《曾陷冤狱八年 辽宁本溪市宋月刚再遭绑架》、《医院变“法院” 辽宁本溪市宋月刚被按在病床上庭审》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被按在病床上“开庭”-本溪市宋月刚身体堪忧-363766.html

2017-12-03: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沈阳市康家山监狱迫害

沈阳市康家山监狱是辽宁省最小的一个监狱,从二零一二年开始,成为辽宁省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试点监狱。该监狱非法关押二、三十位法轮功学员,二监区是试点监区,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有坐小凳、捆绑、不让睡觉、电棍电击、浇冷水、暴打、打完劈腿等等。
……
营口法轮功学员宋月刚被非法关押到二监区,从今年四月份以来一直绝食,一直被插管灌食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沈阳市康家山监狱迫害-357423.html

2016-12-29: 医院变“法院” 辽宁本溪市宋月刚被按在病床上庭审

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溪湖法院法官赵玉兰采取毫无人道的办法,把医院当成“法院”,把病房当成“法庭”,指使法警把法轮功学员宋月刚按在病床上,在地上放了三张小桌子,就所谓的“开庭”。

“开庭”中间,宋月刚往地上倒,法警急忙把他按住,护士给他测了血压(157/116),血糖五点三。律师看见宋月刚遭受如此的迫害,心里非常难过,也看清楚了法官就是想把这个“庭”开完。律师担心宋月刚太难受,把辩护时间缩短了。律师提醒法官说,你把宋判重了领导也不能说你好,你判轻了领导也不能说你坏。律师还跟法官讲了很多道理。在此期间,“法官”未打断律师的辩护。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法警始终就按着宋月刚,直到结束。完全可以看出来,法官和法警及医生、护士都把重心放在宋月刚身上,只要他不出意外,他们就完事大吉,年前完成任务。

法庭将宋月刚被迫害当天抄收的九千元上货款(至今这些钱也没有给他的家人),其中有四千六百六十六元真相币作为所谓的违法“证据”,还将宋月刚依法控告江泽民也定性为犯罪行为,更可笑的是,编号为2016第1号搜索住宅及车辆,变成2016第165号,明显造假。

现年三十六岁的宋月刚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中共绑架、非法劳教,在本溪市劳动教养院里遭酷刑折磨:被副院长吴刚手持电棍毒打;被关在“小号”里双手背铐二十八天,以致双手手腕变黑;被关押到“抻房”里,将双手、双脚悬空抻起足足达半月之久;宋月刚曾被警察毒打得遍体鳞伤,脸部变形。二零零二年他又因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八年,被残酷迫害,当时被迫害成严重肺病,一度生命垂危。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一大早五点多,宋月刚出去上货,刚出家门几秒钟的功夫,妻子就听见他喊“抢劫了!”妻子王伟急忙从自家四楼跑到三楼半一看,有七、八个警察把丈夫按倒在地上,丈夫在喊“法轮大法好!”王伟快步上楼把房门反锁,过了一会警察来敲门,王伟不给开,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一点半,二十多警察才撤走。

宋月刚被绑架,九千元现金被抢走。当时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妻子王伟,无暇顾及一车樱桃(未能及时卖出,全烂了),二十九日抱着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和大姑姐、婆婆(当时婆婆胳膊骨折)去派出所要人,向警察讲家里的难处:老人年纪大、身体弱,不能帮助和接济家里,自己没有经济来源,全靠丈夫做点小生意养活全家,现在自己又怀有身孕,不能出去打工。派出所所长蛮横地威胁说再找就把你们家里老人孩子都抓起来。

同一天(六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县国保、公安,在全省各地绑架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就本溪市的情况来看,大多数法轮功学员是在家中被绑架的,有警察早上五点左右就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守候,等有人出来就闯入屋内。

宋月刚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被非法逮捕。十一月十七日宋月刚的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被告知人在金山医院,律师见面后,宋月刚说,自己没有犯罪,他用绝食的方式抵制这种迫害。他放心不下未满两岁的幼女和即将临盆的妻子,放心不下体弱多病的双亲,放心不下八十高龄的岳母还要替他照顾妻儿。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原准备十一月二十二日开庭,后改为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推后一星期。责任法官是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刑事庭庭长赵玉兰,据悉,她本以为到年终了,想对宋早点开庭,草草结案。

十二月一日,溪湖区法庭准备在不通知律师的情况下,要秘密开庭。当宋月刚得知自己的辩护律师并没有过来,他拒绝了此次的非法开庭。

十二月十三日上午,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再次非法开庭,当时宋月刚是两名法警扶着走进法庭的,脚上拖着铁镣子,看上去很虚弱,瘦了很多,脸色苍白。

律师说宋月刚绝食已经三十四天,根本不适合开庭,要求法庭延期审理。法庭驳回宋月刚和律师要求法官、公诉人中的共产党回避的申请,要继续开庭。宋月刚突然晕倒在地,法庭只好休庭。律师当即写了一份书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法官说研究后答复。

面对宋月刚虚弱的身体、苍白的面庞,妻子王伟顾不上自己怀有八、九个月身孕的事实,不禁伤心地大哭。

即将临盆的妻子需要丈夫来养家糊口,牙牙学语的女儿需要爸爸的陪伴呵护,年迈体弱的双亲需要儿子的照顾赡养,这样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遭到残酷迫害,现在又一次身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医院变“法院”-辽宁本溪市宋月刚被按在病床上庭审-339678.html

2016-12-20: 辽宁本溪市宋月刚被开庭 身体虚弱当庭晕倒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宋月刚被非法关押近半年,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于2016年12月13日被劫持法院庭审,律师说宋月刚绝食已经34天,根本不适合开庭,要求法庭延期审理。法庭驳回宋月刚和律师要求法官、公诉人中的共产党回避的申请,要继续开庭。宋月刚突然晕倒在地,法庭只好休庭。

律师当即写了一份书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法庭说研究后答复。面对宋月刚虚弱的身体、苍白的面庞,妻子顾不上自己怀有八、九个月的身孕的事实,不禁伤心地大哭。

即将临盆的妻子需要丈夫来养家糊口,牙牙学语的女儿需要爸爸的陪伴呵护,年迈体弱的母亲需要儿子的照顾赡养,这样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遭到残酷迫害,现在又一次身陷囹圄。

现年三十六岁的宋月刚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绑架、非法劳教,在本溪市劳动教养院里遭酷刑折磨:被副院长吴刚手持电棍毒打;被关在“小号”里双手背铐二十八天,以致双手手腕变黑;被关押到“抻房”里,将双手、双脚悬空抻起足足达半月之久;宋月刚曾被警察毒打得遍体鳞伤,脸部变形。二零零二年他又因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八年,被残酷迫害,当时被迫害成严重肺病,一度生命垂危。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一大早五点多,宋月刚出去上货,刚出家门几秒钟的功夫,妻子就听见他喊“抢劫了!”妻子王伟急忙从自家四楼跑到三楼半一看,有七、八个警察把丈夫按倒在地上,这时丈夫喊“法轮大法好”。王伟快步上楼把房门反锁,过了一会警察来敲门,王伟不给开,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一点半,二十多警察才撤走。

宋月刚被绑架,九千元现金被抢走。当时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妻子王伟,无暇顾及一车水果樱桃(未能及时卖出,全烂了),二十九日抱着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和大姑姐、婆婆(当时婆婆胳膊骨折)去派出所要人,向警察讲家里的难处:老人年纪大、身体弱,不能帮助和接济家里,自己没有经济来源,全靠丈夫做点小生意养活全家,现在自己又怀有身孕,不能出去打工。派出所所长蛮横地威胁说再找就把你们家里老人孩子都抓起来。

同一天(六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政法委及“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县国保、公安,在全省各地绑架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就本溪市的情况来看,大多数法轮功学员是在家中被绑架的,有警察早上五点左右就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守候,等有人出来就闯入屋内。

宋月刚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2016年7月22日被非法逮捕。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原准备11月22日开庭,后改为11月29日上午,推后一星期。责任法官是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刑事庭庭长赵玉兰,据悉,她本以为到年终了,想对宋早点开庭,草草结案。

12月1日星期四,溪湖区法庭准备在不通知律师的情况下,要秘密开庭。当宋月刚得知自己的辩护律师并没有过来,他拒绝了此次的非法开庭。

12月13日上午,本溪市溪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宋月刚是两名法警扶着走进法庭的,脚上拖着铁镣子,看上去很虚弱,瘦了很多,脸色苍白。

庭审一开始,宋月刚要求法官、公诉人中的共产党员回避,他认为共产党员不会公平审理他的案子。辩护律师也要求法官回避,因为案子性质是属于信仰冲突,当事双方是法轮功与中共党员,审判人员、公诉人员、侦察人员往往都是中共党员、或者是拥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依据法律原则,属于当事人的一方。所以坐在法官位置上的并不是公正的第三方,而是由一方当事人审问另一方当事人,这是在法律上显失公正的审判。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中共党员应当被视为本案当事人,是应当“自行回避”的。

法庭休庭10分钟后,当庭宣布驳回宋月刚和律师的回避申请,要继续开庭。不料,宋月刚突然晕倒在地,法警马上到跟前问他能不能开庭,宋很无力的说,开不了,我现在身体很虚……然后,他们用轮椅把他推走。

律师要求尽快给宋月刚找医生,法庭也只好休庭。律师当即写了一份书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法官说研究后答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0/辽宁本溪市宋月刚被开庭-身体虚弱当庭晕倒-339139.html

2016-12-17: 宋月刚被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非法开庭 当庭晕倒

2016年12月13日上午,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开庭审理宋月刚案。庭审一开始,宋月刚要求法官、公诉人中的共产党回避,他认为共产党员不会公平审理他的案子。律师也要求法官回避,律师说宋月刚绝食已经34天,身体非常虚弱,根本不适合开庭,要求法庭延期审理。

法庭休庭10分钟后,当庭宣布驳回宋月刚和律师的回避申请,要继续开庭。不料,宋月刚突然晕倒在地,律师要求尽快找医生,法庭也只好休庭。律师当即写了一份书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法庭说研究后答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6/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8980.html

2016-12-12: 本溪法轮功学员高崇艳、宋月刚同时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欲于12月13日(星期二)上午9时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非法庭审。责任法官赵玉兰。赵玉兰本以为到年终了,想对法轮功学员早点开庭,草草结案,宋月刚用绝食的方式坚决否定对他的非法开庭,两次时间分别是2016年11月22日、11月29日。

明山区法院欲于12月13日上午9时对法轮功学员高崇艳非法庭审。责任法官季蕴芹。之前律师到法院阅卷,见不到季蕴芹,给其打电话,她说自己现在身体不好,最近有病住院了,上不了班。让律师等哪天来法院事先给她打电话,她再到单位。

季蕴芹,女,四十多岁,现任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刑事庭审判长。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制定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以来,直接参与陷害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找到她讲清迫害真相,希望她能够依法办案,凭良心办案。可是季蕴芹表面伪善,背地里却加重判刑年数。受其迫害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有:王秀艳,赵成林,于立新,熊安明,项福岩,刘世业,高崇,李岩,王秀莲,孙玉霞,高岗(高刚),张美珍,李纯正,李妍,李彤,马玉香,李昕

溪湖区法院:赵玉兰024-42885895 18641468895
溪湖区检察院:(宋月刚案)检察官:石爽、衡力源

明山区法院:季蕴芹024-42885537、18641467537
明山区检察院:检察官李泽民44599299(高崇彦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8817.html

2016-11-30: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再次否定非法开庭

辽宁本溪溪湖区法院法官赵玉兰本以为到年终了,想对大法弟子早点开庭,草草结案,宋月刚用绝食的方式坚决否定对他的非法开庭,这是第二次否定非法开庭,两次时间分别是11月22日、11月29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57.html

2016-11-27: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面临非法开庭

原准备11月22日开庭,宋月刚以绝食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开庭,现改为11月29日上午开庭,推后一星期。赵玉兰是行事庭长以前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法官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80.html#16112605031-1

2016-07-26: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宋月刚被非法批捕

6月28日早五点多,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宋月出家门刚下楼梯,就被七、八个警察绑架,九千元现金被抢走,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迫害,已遭非法批捕。其妻现已怀孕两个月。宋月刚曾于2000年11月被绑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非法劳教;2002年他又被诬判八年;非法关押于辽宁省瓦房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5/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81.html

2016-11-23: 曾陷冤狱八年 辽宁本溪市宋月刚再遭绑架

宋月刚现年三十六岁,是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一大早五点多,他要出去上货,刚出门几秒钟的功夫,妻子就听见他喊:“抢劫了!”妻子王伟急忙从自家四楼跑到三楼半一看,有七、八个警察把丈夫按倒在地上,这时丈夫喊“法轮大法好”。王伟快步上楼把房门反锁,过了一会警察来敲门,王伟不给开,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一点半,警察才撤走。他们当时共出警二十多人。

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妻子王伟,眼看着未能及时卖出的一车水果樱桃全烂了,她已经无暇顾及了。二十九日她抱着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和大姑姐、婆婆(当时婆婆胳膊骨折)去派出所要人,向警察讲家里的难处:老人年纪大、身体弱,不能帮助和接济家里,自己没有经济来源,全靠丈夫做点小生意养活全家,现在自己又怀有身孕,不能出去打工……,但这里的警察竟然说你自己出去挣钱吧,派出所所长还蛮横地威胁说再找就把你们家里老人孩子都抓起来。

六月三十日彩屯派出所警察拿着钥匙又到宋月刚家非法搜家,抢走九千元现金。

目前宋月刚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迫害,近期他被告知要非法开庭。他开始绝食抗议,现在已绝食数日,希望以此表明自己无辜蒙冤的事实,坚决抵制非法庭审。

曾遭劳教迫害,后被非法判刑八年

宋月刚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绑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非法劳教;在本溪市教养院里,警察们对宋月刚施以酷刑折磨;副院长吴刚手持电棍对宋月刚进行毒打;宋月刚曾遭受很多种酷刑,双手背铐二十八天被关在“小号”里,以至双手手腕变黑;被关押到“抻房”里,将双手、双脚悬空抻起足足达半月之久;宋月刚曾被警察毒打得遍体鳞伤,脸部变形。

二零零二年他又因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八年,在被非法关押于辽宁省瓦房店监狱期间,宋月刚被残酷迫害,当时被迫害成严重肺病,生命垂危。

善劝与正告

现在,即将临盆的妻子需要丈夫来养家糊口,牙牙学语的女儿需要爸爸的陪伴呵护,年迈的母亲需要儿子的照顾赡养,这样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遭到残酷迫害,现在宋月刚又一次身陷囹圄。希望山城正义之士制止公检法的迫害行为,不要让他们在无知中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3/曾陷冤狱八年-辽宁本溪市宋月刚再遭绑架-338057.html

2016-07-20: 辽宁本溪市十余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

辽宁省政法委及“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县国保、公安,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在全省各地绑架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详见明慧网七月五日文章《辽宁“610”操控警察一日绑架百名法轮功学员(图)》)他们动用大量警察采用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实施绑架。

就本溪市的情况来看,大多是在家中被绑架的,有警察早上五点左右就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守候,等有人出来就闯入屋内。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早上至中午,在本溪市610指挥下,溪湖区河西、彩屯,平山区北地,明山区金山、紫金、明山等派出所警察分别将法轮功学员高崇艳、宗洪东、宋月刚、张亮、崔斌、董树海、刘辉、马万成、张贵萍、张贵香、王艳霞、张环夫妻俩等绑架,并且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拘留所。

一、绑架宋月刚

36岁的宋月刚,六月二十八日一大早五点多出门要去上货,他刚出去几秒钟点的功夫,妻子就听见他喊抢劫了,妻子王伟急忙从自家四楼跑到三楼半一看,有七、八个警察把丈夫按倒在地上,这时丈夫喊“法轮大法好”。王伟快步上楼把房门反锁,过了一会警察来敲门,王伟不给开,警察恬不知耻地诱骗说你开门就把上货的钱给你,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一点半,没有敲开门他们才走。他们出警共有二十多人。

王伟眼看着未及时卖出的一车水果樱桃全烂了,她已经无暇顾及了。二十九日怀着两个月身孕的王伟领着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和大姑姐,婆婆(婆婆胳膊骨折)去派出所要人,把家里的难处跟他们说时,他们竟然说你自己出去挣钱吧。所长非常嚣张,蛮横说再找就把你们家里老人孩子都抓起来。 六月三十日彩屯派出所七、八个警察拿着钥匙又到宋月刚家非法搜家,抢走九千元现金。

宋月刚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绑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非法劳教;在本溪市教养院里,警察们对宋月刚施以酷刑折磨;副院长吴 刚手持电棍对宋月刚进行毒打;宋月刚曾遭受无数酷刑,双手背铐二十八天被关在“小号”里,以至双手手腕变黑;被关押到“抻房”里,将双手、双脚悬空抻起足 足达半月之久;宋月刚曾被警察毒打得遍体鳞伤,脸部变形。二零零二年他又被诬判八年;非法关押于辽宁省瓦房店监狱。

二、绑架张桂香、张亮、王艳霞

本溪彩北盐库法轮功学员张桂香(女,五十四岁),六月二十八日早晨五点多钟,她的丈夫出门时,守在家门口的东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七、八个人闯入屋里,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大约翻走两袋子书。后她被绑架至本溪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张亮,男,原本溪市中心医院医生;六月二十八日早晨七点多,多名警察闯入家中,进行非法搜查,完全不顾屋内柔弱的妇女及牙牙学语的幼儿,将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物强行掳走,看到爸爸被警察无理的绑架,孩子受到很大的惊吓,对于一名只有一岁半的幼儿来说,不知能产生怎样的心理阴影。张亮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年, 在锦州南山监狱非法关押、监禁。

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家住明山区水塔路的法轮功学员王艳霞,在家中被一伙来路不明的派出所及社区人员绑架。据悉,当时八、九个人,男男女女都有,进屋就把王艳霞控制在墙角,然后其余人在屋内乱翻一气,把师父法像及大法书籍和资料拿下楼,并连人一起拉走。现她被非法关押于本溪市看守所。

三、其它绑架案

62岁左右的高崇艳女士,六月二十八日上午被平山区北地派出所警察和国保人员闯入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本溪市看守所。高崇艳女士曾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由于到本溪市教养院附近证实大法,被高台子派出所绑架,进到派出所后,有警藉的人员没动手,却雇用打手夏某某(男)毒打高崇艳。她后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二零一二年三月高崇艳被劫入劳教所后一直拒绝所谓的“转化”,每天在同监室其他人起床前十分钟被带走,送东岗(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迫害,晚上在其他人入睡后被送回。这样被连续迫害半年多以后才被送普教队。

二十八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董树海,被本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经书、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扣押了别克轿车一辆,现金四千元。董树海因身体原因已回家。

家住溪湖的任惠(老任太太)被河西派出所副所长带着的十多名便衣警察非法抄家拍照。对付一位手无寸铁的几近古稀之年的老妇人,竟然动用如此大的警力,真是做贼心虚!在她本人和家人的强烈抵制下,一场绑架到闹剧未能得逞。

四、后记

当天被绑架到法轮功学员马万成已经回家。七月十三日,因本溪六月二十八日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有:崔斌、宗洪东、张亮、王艳霞、张桂萍、一个姓肖的女学员、李丽。

从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开始,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正式实行。新规定明确告诉警察,哪怕是执行上级的命令,只要是错误的,就要追究具体办案人员的终身责任,这条规定彻底堵死了基层办案人员以执行上级命令推脱罪责的后路。现在对法轮功的一切迫害全是违法的,对法轮功的打压与迫害完全是江泽民凌驾于法律之上一手发起的,是严重违宪违法犯罪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以刑事司法的方式对信仰者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这一页不光彩的历史即将掀过,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非法羁押、刑事处罚,相关责任人都已涉嫌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制造伪证、徇私枉法、枉法追诉、枉法裁判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等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0/辽宁本溪市十余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图)-331622.html

2016-06-30: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6月28日被绑架者补充

大法弟子高崇燕、董树海于6月28日早7.00被当地派出所分别绑架。
董树海因身体原因已回家,高崇燕目前被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关押在看守所的还有宋月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6-06-29: 大法弟子宋月刚被绑架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宋月刚6月28日早5点多出家门刚下楼梯,被七、八个人绑架,然后,恶警拿宋月刚的钥匙到家里开门,家人反锁门,没有开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78.html

2013-07-07: 中共酷刑:抻刑(中)

......本溪劳教所还使用这样一种抻刑,就是将两张单人铁床并上,将法轮功学员按在两床中间的角铁上,四肢分别用手铐铐在床的四个角上,拉紧。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过一段时间拉紧一次,就是将两张单人床分别向两边拉开,中间床缝用砖挤上,每挤一次砖对人体的伤害都是极大。这种酷刑过去叫“五马分尸”,古代叫“车裂”。

如果将法轮功学员悬空抻起,这就叫“悬空抻”。法轮功学员宋月刚就遭受过这种酷刑。他在自述中说:“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我和另外五名同修由于坚修大法,被二十多名恶警、犯人抓住双手双脚拖到抻房,分别被用手铐抻了起来,手腕被铐还不算最痛苦,可是用手铐来铐我的双脚脚腕。人的腿本来就粗,用细小的手铐来铐腿,那个滋味就象用刀来剥皮拉肉那么痛苦,整个手铐全部都卡进脚腕子里,就连死刑犯也没说用手铐来铐脚的,而他们这么故意折磨我,……两天两夜过去了,我被抻的下肢已经麻木。副院长吴刚来了,看到我还在坚持着,他就用一万八千伏的电棍电击我的脸。……四天四夜过去了,我的下半身肌肉已失去感觉,无比痛疼的感觉已钻进骨髓里,腰部脊椎跟折了一样,象有一把铁凿子在不停地凿。上半身被抻的筋骨欲断,胸部象有万只蚂蚁在不停的噬咬,连轻轻喘一口气都疼得受不了,真是万蚁噬心,生不如死。当我每一秒钟都在承受那无尽的痛苦时,恶警王轶、刘江朋却又拿两根一万八千伏的电棍来电击我,电棍冒出的火花有一尺多长,王轶对我喊:宋月刚,今天你不转化就打死你!在生死存亡之际,我拚尽全身力气大喊:“法轮大法好”!震慑了他们,使得他们不敢下死手迫害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中共酷刑-抻刑(中)-276307.html

2010-03-29: 辽宁瓦房店监狱警察叫嚣:死人不要紧

自2001年末,辽宁省瓦房店监狱设立一个由恶警丛政、吕传贵为首、四十几个囚犯组成的“管治队”,独立设一个监区,不准外人进入,关押、残害法轮功学员,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残。警察说“死人不要紧,监狱每年都有死亡名额,不超名额就行”。法轮功学员路国赞肋骨被打裂,无人过问;刘方旭被打昏迷;杨国谦脚趾骨被打断。一次杨国谦上厕所,恶警以监视人不在身边为由,对他拳脚相加,直打得他浑身是血。吕传贵为掩盖伤情,将杨国谦关入严管室二个多月。

法轮功学员高辉因盘着腿坐着,被打得胆囊管破裂;法轮功学员吕金宇被以治病的名义关进医院,实则在床上灌食折磨一个多月;佘钺被吊在窗上用打火机烧手指;许志斌抵制奴役劳动,被木板拍打,致其口吐鲜血;赵成林因不坐“小板凳”(一种刑具),被打得吐血,眼睛看不清东西…

法轮功学员赵成林被多名恶警、犯人殴打,脸部被打裂一道口子,身体多处青紫;宋月刚被犯人李强用凳子砸头,事后宋月刚被关进医院很长时间,此人以前以同样方式砸伤法轮功学员高辉,未被追究,他与恶警狼狈为奸,充当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受恶警刘树林指使,多名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孟勇、徐兆斌、冠建华等被打伤。

法轮功学员薛兴隆被送入“严管”一个多月;法轮功学员吕金宇遭犯人毒打,戴手铐脚镣,且将手铐脚镣连在一起固定在床板上,人不能移动,持续一个多月;赵成林被多名警察殴打,戴手铐脚镣约三个月;佘钺、宗礼广被“严管”近三个月。

宗礼广98年四月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10月恶警殷步喜、董德坤、王胜远、薛志峰等人,强迫宗礼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把胶皮棍都打断了,电棍电得他脖颈以下,小腿以上都是黑紫色,内脏被打伤,后背打破,人昏迷后,拖入“严管”,强制他坐“小板凳”......

2009-10-15: 罪行累累的大连南关岭监狱
......宋越刚,辽宁省抚顺大法学员,是从瓦房店监狱被转到南关岭监狱的,宋越刚的肺部已被迫害致有一洞,现在在监狱医院住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5/210422.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4-2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责任检察官:杨柳、侯锐 电话:024-45836266 024-45830112
侯锐家庭住址:本溪市太子城 手机 13065293699 身份证:21112119910905102X
丈夫:本溪县交警中队 李野 15641476666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衡力源
员额检察官:曾强、刘思墨、石爽
邮编:117000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4号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院长:金上杰 电话:024-45837661

溪湖区法院法官:王冕 电话:024-42885848 18641467710
邮编:117002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揭露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5/104086.html#2005-6-14-ch-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