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合肥市 >> 姜峰(江峰), 男

姜峰(江峰)
2月18日下午,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现被关押在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洗脑班
个人情况: 钢琴调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姜峰(江峰) 美旋
交叉列在: 上海 > 上海其它

美旋和丈夫江峰合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1-04: 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10-21: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璇的先生江峰的近况
据有关正义人士透露说:海外法轮功学员多次打电话到关押二胡演奏家美璇的先生江峰的安徽宝丰劳教所讲真相,要求劳教所尽快无条件释放江峰。劳教所监管人员在电话里回答说可以叫江峰的家人前来探视、也可以要求放人。

最近,江峰和美璇的亲人前去劳教所探望江峰。但是劳教所监管人员不仅根本不放人,而且无理拒绝了江峰亲人要求见面探视江峰的正当申请。

江峰的岳父最近去世,因为正常的探视权被非法剥夺,其亲人无法把这个悲痛的消息告诉江峰,更不能得知江峰在劳教所里究竟遭受了什么样的迫害,邪党恶警如此惧怕江峰和他的亲人见面。

请有良知的世人关注这场针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发出正义的呼声,尽快营救江峰,营救正在被邪党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1/231273.html

2010-06-28: 江峰被非法关押于安徽宣城市宝丰劳教所
(明慧通讯员大陆报道)经多方调查,现已查出江峰被非法关押在安徽省宣城市宝丰劳教所。该劳教所位置在宣城市往泾县方向33.5公里左右,江峰被关押在该劳教所金宝煤矿第三大队。

江峰自今年二月十八日在上海虹桥机场登往赴美与妻子团聚的飞机前被上海警方绑架后,被送回安徽合肥市洗脑班强制洗脑。

中共对江峰失踪案一直装聋作哑,在国际正义力量的追踪下,一直到今年五月中共驻欧盟大使迫于国际压力,给欧盟人权委员会主席回信,才透露江峰已被中共非法劳教十八个月,而江峰被非法劳教的时间是在今年三月份。

江峰的妻子美旋,是总部在美国纽约州的神韵艺术团的二胡独奏演员,为了营救先生,她在欧洲巡回演出之余,四方奔走相告,今年三月她参加了在日内瓦举办的联合国人权大会,在英国向大赦国际讲真相,随后大赦国际发布了营救法轮功学员江峰的紧急通告。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美旋与欧盟人权委员会主席及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思考特先生会面,呼吁国际组织帮助营救正在被迫害的江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089.html

2010-06-04: 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江峰被非法劳教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江峰近日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江峰欲去美国探亲时在上海机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5.html

2010-05-23: 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三)
(六)2009年上海绑架、诬判法轮功学员简况统计
……
13. 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机场边防检查站被拦截并被非法抓捕,抓捕后即移交给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江峰被非法关押在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洗脑班。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090.html

2010-05-22: 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二)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报告,2010年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机场边防检查站被拦截并被非法抓捕。抓捕后即移交给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将江峰关押在“学习班”,会同610和有关方面联合進行洗脑转化等迫害。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4076.html

2010-04-29: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马桂英被邪恶之徒绑架
...还有,神韵艺术团美旋的丈夫,合肥法轮功学员江锋至今还被关押在“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66.html

2010-03-18: 二胡演奏家美璇的丈夫被非法关押在合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8/219994.html

2010-03-13: 神韵演员美旋面见联合国反酷刑专员(图)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美国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在欧洲巡演之中来到日内瓦,面见了联合国反酷刑专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先生,为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做见证,并揭露她丈夫江峰被中共绑架失踪的事实。

在比利时古城布鲁日(Brugge)的神韵演出结束后,美旋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车旅来到联合国。她说:“我现在非常担心我先生的安危,因为我自己也被他们绑架过多次,也曾经被秘密绑架失踪过很多次,然后把我关進洗脑班。他们想强迫转化我,我知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做些甚么,所以我现在非常担心我先生的安全。”

美旋说:“这次来见联合国的一些官员,并且强烈地呼吁,希望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寻找在中国失踪的先生的下落,其实在中国像我先生这种情况,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都失踪了,都找不到。我也想通过这次机会,希望得到联合国官员的帮助,来营救国内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我的先生江峰。”

诺瓦克教授是最近了解到江峰的案例的。诺瓦克教授作为联合国反酷刑专员与美旋直接面谈。

美旋说:“我先生失踪快一个月了。我非常担心他的安全,因为我也曾被他们这样强迫失踪过。因为我在中国也是比较有身份的艺术家,影响力也很大。他们对我们这种绑架都是不敢公开的。如果一旦公开的话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的晚上,一二十个警察闯入我们家,把我强行带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他们说你跟我们走一趟,我说去哪,他们不说,我当时说我一个人跟你们走,没人知道怎么办?我就坚持给我们单位的一个人打了电话,他们就把我带走了。”

美旋介绍说:“其实我们夫妻将近十年的时间,真正在一起生活还不到几个月。我们夫妻很快团圆的机会已经得到了,而且已经拿到美国政府批准的签证。在将要见面的这一瞬间,突然他消失了,作为一个妻子,我是一种甚么心情?所以我这次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得到联合国所有官员,世界上所有善良人的帮助,尽快寻找到我的先生。其实我们的要求非常简单,就是要团圆。”

诺瓦克先生询问美旋在中国时曾受到那些酷刑,美旋说,“警察把我带到宾馆里,把我捆在椅子上,胳膊铐在扶手上,脚被夹在一起。四组人轮班看我,七十五天不让我睡觉。第一次关了七天,第二次关了四十二天,第三次关了六十多天,这次是七十五天,一直锁在椅子上,椅垫都坐烂了。吃饭时只开一只手出铐,上厕所才可以松铐。我的屁股都烂了,手指也铐肿了。我的整个身体都肿了,腿肿得比原来两倍还粗。我困极了,也累极了,但是他们不让我睡,老用个灯在前面照着我。白天随时有人来审问我。”

诺瓦克先生问,“他们为甚么这样对待你?”

美旋回答说,“原因就是我修炼法轮功。他们想逼我放弃。”

诺瓦克先生问她,“你没有放弃?”

美旋说:“我拒绝后,他们把我判了四年。他们说放弃就放我回家。”

诺瓦克先生问她,“你知道那个旅馆的名字吗?”

美旋说,“我知道它的位置。后来我了解到还有三十八个法轮功修炼者跟我一样被关。”

诺瓦克先生问她,“你提出控告了吗?”

美旋说,“我抗议了,后来庭审时准备了两页的证词,可是法官剥夺了我的权利。”

诺瓦克先生问她有没有将她的案子在联合国备案。美旋告诉他这是第一次与联合国官员谈她被折磨的经历。诺瓦克先生告诉美旋及其他受害者,应该把他们的案例详细报到联合国,特派专员才能要求中国政府答覆,多少年前的案例也是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3/219702.html

2010-03-07: “追查国际”关于江峰被绑架案的现阶段调查报告
初步调查结果:江峰现被关押在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洗脑班。

现已查明,2010年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是在机场边防检查站被拦截并被非法抓捕的。抓捕后即移交给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并从江峰户籍所在地益民街派出所调两名警察参与迫害。国保大队将江峰关押在学习班,会同“610”和有关方面联合進行洗脑转化等迫害。

自 1999年7月以来,上海市、安徽省合肥市公、检、法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追查国际”现对抓捕法轮功学员江峰的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人还在继续全面调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江峰结婚时间不长,中共当局就开始迫害法轮功。江峰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美旋在获释后不久就来到美国。由于累遭迫害,他们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相处时间只几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共合肥市政法委书记:杨思松,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陆忠敬,“610”副主任李琼;合肥市庐阳区政法委书记朱煜、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沈先柱;庐阳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刚,庐阳区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丁忠兵、干事:魏民(这两人都是直接涉案的)。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徐宪和,副主任业露华、曹秋建,上海市国安局局长吴中海,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江宪法、程九龙。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395.html

2010-03-07: 神韵演员家属江峰机场遭绑架 现被劫持于洗脑班
根据追查国际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现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庐阳区国保大队洗脑班。国保大队并从江峰户籍所在地益民派出所调两名警察参与迫害。

江峰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乘坐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CO86航班来美国与妻子团聚,当日通过了浦东机场行李检查,托运了行李,领了登机牌,并通过了安检门。然而,当美旋于美国时间二零一零年二月十八日下午抵达美国新泽西Newark机场接机时,却发现江峰未能随机到达。经询问大陆航空公司后,证实江峰在乘客名单中,却未能登机。也就是说,江峰是在通过安检门后到登机前这段时间在浦东机场失踪。

二月二十一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说:“中共为干扰神韵,不但在十八日登机前绑架了我来美探亲的先生,还在今年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绑架了我的母亲,并严重骚扰和威胁我全家人,令我父亲至今重病卧床不起。”

美旋表示,先生的失踪必是遭到中共上海当局、“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绑架。

根据追查国际公布的初步调查,国保大队将江峰押在所谓的“学习班”,伙同“610”和有关方面联合進行强制洗脑等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411.html

2010-02-22: 丈夫探亲机场失踪 神韵演员正告上海当局放人
【大纪元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辛菲报导)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美旋指出,丈夫的失踪必是遭到上海当局、610办绑架,她正告上海610“必须立即释放我的丈夫。”

美旋今天告诉大纪元记者,她在纽约时间2月18日下午在机场未接到应抵达的丈夫。经查询发现,丈夫的名字在名单上,但是未登机。随后联络国内送丈夫去机场的亲友,得知丈夫已准时经过安检。到目前为止,丈夫杳无音讯,机场也未通知他的家人。

大纪元记者今天致电上海浦东机场,机场派出所两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但他们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国安绑架走了,机场派出所无能为力,只能叫家属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大纪元记者随即致电上海610,一名殷姓610人员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之后否认知道江峰被绑架之事。

此事件是继神韵演员王琳、陈立、许良(均为化名)在大陆的家人遭中共当局骚扰的黑幕曝光之后,中共对神韵演员家属的再一次迫害。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震撼西方主流和海外华人,声誉日隆,盛名远播,观者喜之,闻者盼之。此令中共惶恐不安,极力干扰。除了在海外通过特务散布谣言恐吓华人、向演出承办单位施压外,中共近来开始骚扰和威胁神韵演员在中国大陆的家属,特别是神韵即将去香港演出的消息传出后,中共的骚扰加剧。

先生机场失踪 美旋正告上海当局610放人

美旋今天对大纪元表示,她的先生江峰原定大陆时间2月18日下午4点5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飞机(航班:CO86)到美国纽约来探亲,原定纽约时间2月18日下午5点45分到达。但她在机场并未接到先生。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瓦克机场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美旋,她的先生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从上海登上飞机。

美旋询问CO86航班上的两位乘客,他们说,他们目睹了整个乘客的登机过程,很平静,机组人员并没有对未登机人员進行广播提示,觉得有些奇怪。

美旋随后联络国内送江峰上飞机的亲友,得知这位亲友将江锋送至安检入口,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离开。这位亲友透露,江峰与他约好,一旦登上飞机,就会给他打电话,但这位亲友与江峰告别后,就再未收到江峰的电话。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对,现在接到美旋的电话,确信“江峰一定是被当局绑架了。”

美旋表示,自己的丈夫在安检和登机之间这段很短的距离和很短的时间内突然失踪,而且至今杳无音讯,机场也没有向他家里提供任何信息,这很显然,绝对不可能是其它任何情况,唯一的情况,就是被上海当局绑架。

美旋本来期待和丈夫在美国团聚,没想到有此变故。她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并谴责绑架她先生的恶人、以及策划绑架的上海当局610办“必须立即释放我的先生!”她还呼吁内部有良心的知情人提供信息。

结婚10年离多聚少 呼吁外界帮助要回丈夫

“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几个月,”美旋的话带着伤感,“这都是因为中共的迫害造成的。”

美旋42岁的先生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先生在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先生被非法绑架、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非法绑架、判刑4年,获释后不久,美旋就来到美国。

美旋从十岁开始学习演奏二胡,在中国的艺术剧院中担任首席二胡多年。现在是神韵艺术团二胡独奏演员,从2007年底开始参加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受到广泛好评。

美旋表示,“从先生办护照一直到去机场,中共一直未动手,很显然,他们早就策划好了在登机前绑架的阴谋,这种手段是很下流的。中共当局这样做除了自爆它自己对神韵的恐惧之外,对我的恐吓、对神韵的干扰不会奏效。”

她说,“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能够帮助我找到先生的下落、向上海当局要回我的亲人,帮助我们早日团聚。”

机场派出所:要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

大纪元记者就此事致电上海浦东机场,机场派出所两名工作人员听了江峰失踪的过程后称,他们对此事不知情,但他们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被610和国安绑架走了。他们还说,这类事情,机场派出所无能为力,只能叫家属找610和公安局直接要人。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有接到相关通知。”“610和国安带走人,我们不知道的,他们带走人不需要经过我们。这种事情,不是我们管的。”“他们(610和国安)带走人,不需要跟我们汇报的,这类案件不是我们有权管的。他们要带走人,不会通知我们的。”

另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法轮功学员在机场被国安绑架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他说,估计这次也是如此,一定是被610和国安的绑架走了,属于“政治敏感案件”,否则,如果是其它情况的失踪事故,机场派出所的人一定会知道。

上海610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

大纪元记者随即致电上海浦东一名姓殷的男性610人员的手机,该人一听到是海外打来的电话很紧张,不敢承认自己姓殷,也否认自己和公安局、610有关系,随即匆匆应付了事。

记者再次拨通该人手机,该人不得已承认自己姓殷,并开始诬蔑法轮功,说话有些语无伦次。记者告诉他,“很多民众都把你们的头子叫江鬼,电影『功夫’里也是这样演的。”该人就表现出一副觉得好奇的语调,称“这还是第一次听说,挺新鲜的。”

据大陆法轮功学员透露,此人曾经负责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当记者提及“洗脑”二字,此人立即转移话题。此人再次不敢承认自己的610身份,否认知道江峰被绑架一事。

李凤智:警告610和国安打手

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警官李凤智分析说,610如果在机场抓人,通常会跟机场派出所的个别头儿打个招呼,但有时案件太敏感,他们就可能偷偷直接把人抓走了。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可能不知道这个具体个案;也可能知道,但是把责任推给610。

李凤智说,现在很多明白人不愿意再跟着中共干坏事,所以还在抓法轮功学员的那些人一定是610一伙干的。

他表示,法轮功早已成为中共的心头刺,而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兴盛更是扎在中共心窝上的利剑。中共不择手段的阻挠、破坏伎俩都是无效的,只会更加曝露中共的心虚和恐惧,也更加证明神韵的强大威力和正气。

李凤智警告610和国安人员,善恶有报,总有报时。如若继续跟着中共干坏事,最终必然会受到天理和人间的法律的严惩。

郑恩宠:神韵广传大陆 令中共恐惧

上海律师郑恩宠也表示,中共骚扰、绑架神韵演员的家属,说明中共害怕神韵演出的力量。

他说,“神韵晚会的影响巨大而深远,不仅扬名国际,而且在中国大陆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我们这里就有很多例子:有一些上海人,有工人、学生、各个领域和阶层的人,他们看过神韵晚会光盘后都改变很大,有的从以前不会上网、不关心别人的事,现在变成主动上网将真相资料拷贝出来传播,还主动复制神韵晚会光盘传给别人看。有的人还告诉音乐学院、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那些老师和学生们说,你们要去报考神韵艺术团才会有前途。神韵影响确实太大了,很多人都在主动找神韵晚会的光盘看。还有很多人都想到国外去现场看神韵。”

郑恩宠曾观看过神韵晚会光盘,他说,晚会的各个方面都非常精美高超,无与伦比。神韵艺术团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这不仅是令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复兴、在国际舞台扬名,而且真的是给人们带来精神层面的提升,唤醒人的良知和本性的复苏。

他说,中共想阻挠神韵演出的企图是永远不可能办到的,它无论做甚么,都只会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只会加速神韵光盘的传播,只会让更多人到现场观看神韵晚会。
http://epochtimes.com/gb/10/2/21/n2824028.htm

2001-01-13: 安徽省合肥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 判刑:吴云瑞(4年)、王军(4年)、姜峰(3年)、李学峰(一审3年6个月)、杨景芳(1年)
● 批捕:张洁、李刚峰、夏玉梅、潘燕燕、陈静
● 劳教:白云、纪广杰、胡文奎、王健、王秀英、王月芳、张国庆、张小文、张淑英、李松、李梅、李群、刘德华、刘小妹、宋红、曹萍、孙双喜、纪广英、胡桂生、杨奶奶、胡子庆、苏世珍、阮xx、卫开芝、芦道珍、孙xx、时长英
● 被强行送精神病院:吴晓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2000-06-14: 来自安徽合肥的一组消息
5月15日,合肥市西市区法院第一次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吴云瑞、江峰、杨景芳三人。原安徽省旅遊局副局长吴云瑞,为了避免给官方新闻机构一个造谣和诬陷法轮大法和李洪志老师的机会,他拒绝上庭。但公安人员仍将被迫害得不能行走的吴云瑞架上警车拉走。在法庭上吴云瑞始终紧闭嘴唇和双眼,使电视台无法播放审判实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14/1458.html

2000-06-01: 安徽合肥随波逐流参与打压
据新华网合肥5月31日专电,合肥市西市区人民法院日前编织罪名,对原安徽省旅遊局副局长吴云瑞判处有期徒刑3年,江峰有期徒刑3年,杨景芳有期徒刑1年。据悉,这是安徽合肥当局在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此类非法处置中首次随波逐流,为自己的历史写下罪恶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1/1270.html

合肥市联系资料(区号: 551)

2023-11-05:1、合肥公安局市瑶海分局七里塘派出所警察谢杰男(片警)、三里街派出所徐海林、郑思普、阮纪公(音)、杨淮、蔡瑞捷、许永兵、董克强、杨璐、高小刚、瑶海分局网安大队张晓野、杨斌、王珂。
2、李卫华,女,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公诉检察官;
3、倪娜,女,合肥市蜀山区法院法官,目前是审判长。

此次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
公诉人:李卫华 ,女
法 官 :夏云娇, 女
审判长:倪 娜 ,女

瑶海区三里街派出所副所长许海林18815651541,办案警察郑思普,18963797589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卫华6350347318955183473,住址:合肥市蜀山区恒大华府18栋401室
蜀山区法院刑庭庭长吴小水6535780218956030807,住址:合肥市琥珀山庄中村2栋404室

2023-09-03: 井冈山派出所:
电话:0551-62693612、0551-65380675
参与绑架警察18815652758

2023-07-09: 办案警察:储胜强、李洋洋、郑刘锋
派出所电话:所长:18815650235;教导员: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18815652382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23-06-19: 案件责任人有:
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锦绣派出所警察吴飞,电话18815658410,所长张伟;
经开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学让,电话15955190488
国保大队电话66266827
经开分局局长马文权,电话13505519884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黎俊电话0551-6350346618955153466
蜀山区法院刑庭庭长吴小水65357802、18956030807,副庭长毕东风18956039592

2023-04-30:
瑶海区公安人员和号码(区号:0551)

姚军,瑶海公安分局局长,兼瑶海区副区长,13856084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0-05-23: 追查上海绑架法轮功学员江峰的责任人的通告(2010年2月21日)
案情简介:2010 年年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美旋国内亲友是将江锋送至安检入口,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离开。美旋在美国纽瓦克机场接机未果。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瓦克机场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美旋,她的先生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从上海登上飞机。上海浦东机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情,但分析很可能是被“610办公室”和国安绑架了。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 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江峰于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江峰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美旋在获释后不久就来到美国。由于累遭迫害,他们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相处只有几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共上海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委610办公室暨主任徐宪和,副主任业露华、曹秋建,上海国安局局长吴中海,上海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江宪法、程九龙。

2010-02-22: 王华:台下丈夫被绑架 台上承受无名苦难传递神韵  作者:王华

设想我们送一个亲朋好友去美国夫妻团聚,目送他通过安检后,飞机顺利起飞了,一天后在美国的妻子却发现丈夫根本没上飞机,而机组人员也没对这个未登机乘客进行广播提示,一个大活人就突然消失了,从此音讯全无。家属去找,机场、公安局都推托说不知情。

面对这样阴毒的绑架案,您不觉得脊梁骨发凉吗?然而这一幕就发生在中国上海浦东机场,被绑架者是法轮功学员江峰,他的妻子美旋不但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是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二胡演奏家。

这是对苦命的鸳鸯夫妻。结婚十年,两人在一起的日子却只有几个月。今年42岁的江峰是位钢琴调律师,两人1999年结琴瑟之好,可婚后不久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丈夫被非法判刑3年,就在丈夫临释放前的几天,妻子又被非法判刑4年。他们就这样劳燕分飞、颠沛流离的生活着,直到2006年底,美旋逃亡到了美国。
... 更多

个人简历

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神韵官方网站)
http://img.epochtimes.com/i6/100221065457459.jpg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