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23: 追查上海绑架法轮功学员江峰的责任人的通告(2010年2月21日)
案情简介:2010 年年2月1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在登机前突然失踪。美旋国内亲友是将江锋送至安检入口,目送他过了安检口之后离开。美旋在美国纽瓦克机场接机未果。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瓦克机场工作人员在查询后告诉美旋,她的先生确实在乘客名单上,但是并未从上海登上飞机。上海浦东机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情,但分析很可能是被“610办公室”和国安绑架了。江峰是一位钢琴调律师,他 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美旋和江峰于1999年结婚,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江峰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在临释放前的几天,美旋又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美旋在获释后不久就来到美国。由于累遭迫害,他们虽然结婚10年多了,但相处只有几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共上海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委610办公室暨主任徐宪和,副主任业露华、曹秋建,上海国安局局长吴中海,上海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江宪法、程九龙。

2010-02-22: 王华:台下丈夫被绑架 台上承受无名苦难传递神韵  作者:王华

设想我们送一个亲朋好友去美国夫妻团聚,目送他通过安检后,飞机顺利起飞了,一天后在美国的妻子却发现丈夫根本没上飞机,而机组人员也没对这个未登机乘客进行广播提示,一个大活人就突然消失了,从此音讯全无。家属去找,机场、公安局都推托说不知情。

面对这样阴毒的绑架案,您不觉得脊梁骨发凉吗?然而这一幕就发生在中国上海浦东机场,被绑架者是法轮功学员江峰,他的妻子美旋不但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是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二胡演奏家。

这是对苦命的鸳鸯夫妻。结婚十年,两人在一起的日子却只有几个月。今年42岁的江峰是位钢琴调律师,两人1999年结琴瑟之好,可婚后不久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丈夫被非法判刑3年,就在丈夫临释放前的几天,妻子又被非法判刑4年。他们就这样劳燕分飞、颠沛流离的生活着,直到2006年底,美旋逃亡到了美国。

看过美旋二胡演奏的数万观众们,也许很难想像,这个柔美秀丽的女子,曾被四肢拷在一个铁椅子上,整整75天不许睡觉,连椅子都变形了,人遭受的痛苦更是无法形容。听过她讲述亲身经历的美国庇护部官员们,没有不落泪的,很多人还因此学炼了法轮功。从她那如泣如诉的琴璇中,人们仿佛感受到一段悲壮的历史。

由于中共的竭力掩盖和“外松内紧”的迫害方式,如今还有少数人不相信神韵在舞台上展示的法轮功遭受的迫害,然而不少西方观众说,他们的朋友去天安门广场,真的就是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的场面。如今面对台下这光天化日的绑架案,谁还能说这场迫害离我们很远呢?连公安都说,只有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类似文革小组的特别组织)才敢这么公然抢人。

今年神韵有两大特点。一是获得海外主流社会的高度赞颂,二是遭到中共变本加厉的破坏阻挠。从威胁神韵演员在国内的亲人,到拒绝签发神韵到香港的演出签证,如今发展成公然在机场抢人,这貌似一波接一波的恶浪,所展现的不过是黔驴技穷的垂死挣扎。

中共为了干扰神韵,不惜做出如此下三烂的伎俩,真是让人耻笑,殊不知它们这么一折腾,反而把神韵的美名传播到了千家万户。相信在人们强大的正义努力下,江峰很快就能与妻子团聚的。
http://epochtimes.com/gb/10/2/22/n28243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