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潭海燕(谭海燕), 女, 58

潭海燕(谭海燕)
在化验室上班时的谭海燕,修炼法轮功后的她幸福快乐。
个人情况: 攀钢朱矿职工.已退休,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攀枝花市
拘留时间: 2006年4月4日
有关恶人: 攀枝花国安恶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6-14
交叉列在: 四川 > 攀枝花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13: 攀枝花市姐弟三人被枉判四至八年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罗巧莉、罗巧萍、罗晓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构陷,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五年、四年、八年,并勒索罚金三万、二万、五万。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罗晓星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九监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罗巧萍被劫持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五监区,当天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的还有被枉判四年的谭海燕、燕宝萍和刘秀珍三位法轮功学员。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攀枝花市姐弟三人被枉判四至八年-426921.html

2020-10-07: 累陷冤狱七年 四川谭海燕又被枉判三年半
四川省攀枝花市58岁的法轮功学员谭海燕女士,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被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和炳草岗派出所恶警绑架,八月十八日被攀枝花市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零六个月。
谭海燕,原是攀钢朱矿化验室的化验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谭海燕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迫害,累计陷冤狱七年。

一、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电棍电击、药物迫害、“上大绑”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谭海燕被恶警绑架,在公安三处被关了一晚上,恶警对她非法轮流审讯,严刑拷打,不许睡觉,并把她吊铐在铁栏杆上。

第二天,谭海燕被劫持到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关押迫害四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十五天。

在劳教所,谭海燕受到各种残酷折磨:狱警用高压电棍电击身体各部位,长时间罚站,冬天不许穿棉衣棉鞋,夏天在烈日下暴晒,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被强行打针吃药,手脚象绑螃蟹一样绑起来“上大绑”。

二、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迫害:毒打、抹布堵嘴、捆绑

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谭海燕被攀枝花市国安恶警伙同攀钢朱矿保卫科、马家湾派出所的贾崇学、万成文、张鑫志等十几人绑架。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左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的九号女监室,中午吃饭时间,谭海燕喊了三声“法轮大法好”;恶警曾小敏听到后,训斥同监室的犯人,并用罚站的手段“株连”惩罚全监室的人,从中午站到下午三点多钟。在曾小敏的教唆下,每个被罚站的犯人轮换着毒打辱骂谭海燕。曾小敏还唆使犯人用擦地的抹布(又脏又臭)强行塞在谭海燕的嘴里,犯人还把谭海燕的床单撕成条,将她双手反背捆在背后,迫害持续了两天。谭海燕被折磨的全身青紫,两腿被踢肿。

三、在川西女子监狱被迫害:电击、毒打、熬鹰、强行灌食

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了几个月的谭海燕,被枉判六年,后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川西女子监狱迫害。

在狱中,恶警用高压电棍电击谭海燕的脸、脖子等部位,试图“转化”她。恶警见她毫不动摇,就开始毒打她,连续几天不让她睡觉(熬鹰),给她强行灌食等等,就这样长期残酷的折磨着她。

四、又被枉判三年半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谭海燕被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分局国保和炳草岗派出所恶警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关押迫害;四月二十三日被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十八日被攀枝花市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零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累陷冤狱七年-四川谭海燕又被枉判三年半-413476.html

2020-10-04: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非法判刑
四川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谭海燕已被东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她本人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4/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3331.html#20103233321-1

2020-09-01: 8月1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攀枝花市东区法院非法庭审,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18.html

2020-07-20: 四川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2020年4月23日,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谭海燕案件承办人韩舒慧189823534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0/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277.html

2020-05-14: 法轮功学员谭海燕已被四川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2020年4月23日,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20-04-05: 曾遭七年冤狱 四川谭海燕又被绑架关押
攀枝花市炳草岗现年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谭海燕曾经遭七年冤狱、三次被非法抓捕,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又被五、六个警察找上门抄家绑架,十八日被劫持到了弯腰树看守所。

三月十七日下午四时左右,攀枝花市国保警察和炳草岗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暴力敲开谭海燕家门后,在谭海燕强烈要求下才出示传唤证和检查证,并将谭海燕绑架至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分局,随后又非法查抄了她的书籍和刊物等个人物品。三月十八日晚上八点左右,谭海燕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送至攀枝花市仁和区弯腰树华阳路二十七号。

谭海燕女儿到派出所去要人,警察说:我们是依法办案。她女儿又找到副所长要求放人,说法轮功不是×教。副所长说:和你说过了,国家规定了的,我们是要走法律程序的。她女儿说:你了解法轮功吗?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话还没说完,这个副所长马上吼叫起来:你不要在这里宣传法轮功!她女儿说:我不是宣传,我只是问你是否了解,我要向你反映事实!副所长接着说:和你说了,不用你反应宣传法轮功!她女儿说:你们无故抓捕好人,我要到检察院去举报控告你们!副所长依然蛮横的说:你去你去。并把她女儿赶了出去。

修大法 脱胎换骨

谭海燕女士,原辽宁省海城人,幼年随父母三线建设时来到四川攀枝花市。她年轻时患有产后风,子宫瘀血曾两次开刀取血块,每次来例假时都剧烈疼痛,时常因此而请假不能工作。她脾气暴躁,在家中说一不二,经常和丈夫吵架,打骂孩子,邻里关系也很紧张。一九九七年,谭海燕有幸接触到了法轮大法,从此以后,她有如脱胎换骨一般。

通过修炼法轮功,她身上的疼痛逐渐消失,连每个月来例假时也不再腹痛,还能喝凉水、洗衣服、做家务等,也能不再请假正常很好的完成工作。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凡事先考虑别人,查找自己的不足,不争不斗,吃了亏也不计较不在乎。渐渐地,她的家庭越来越和睦,邻里之间也越来越融洽。

早些年,谭海燕的婆婆生病住院,家中四个儿女都不愿意去照顾老人。她每日下班后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去医院照顾老人,第二天早上又坐公交车回单位上班。她公公长期酗酒,经常把大小便拉在裤子里或阳台上,家里也没有人管他,谭海燕就带着女儿去打扫卫生清洗衣物等。前两年,谭海燕嫂子家一亲戚得了白血病,她拿出了3000元给人家,虽然数目不大,可是那时谭海燕的退休工资每个月才1400元。

讲真相三次被非法抓捕

就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人,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告诉世人真相,而三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谭海燕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非法抓捕,在公安三处被关了一晚上,警察对其轮流审讯一晚,严刑拷打,不许她睡觉,吊铐在铁栏杆上。第二天送到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45天,后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十五天。期间谭海燕受尽了各种残酷的非人折磨,狱警用高压电棍电击身体各部位,长时间罚站,冬天不许穿棉衣棉鞋,夏天罚晒太阳,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不让洗澡,强行让打针吃药,手脚象绑螃蟹一样绑起来“上大绑”。

谭海燕原是攀钢朱矿化验室的化验员,被非法劳教后单位就把她调去做铁路养护工了,干的都是重活累活(时常需要扛枕木),而且工资少,可她毫无怨言,一干就是五年。

遭六年冤狱迫害

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谭海燕休息在家,攀枝花市国安伙同攀钢朱矿保卫科、马家湾派出所的警察等十几人用钢钎撬开她家门,再一次非法抓捕了她,并非法抄家。这一次,法院非法判了谭海燕六年,在成都龙泉驿川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监狱里,狱警用高压电棍电击谭海燕的脸、脖子和身上其它部位,试图“转化”她,见她毫不动摇,狱警就开始疯狂的殴打她,连续几天不让她睡觉(熬鹰),给她强行灌食等等,就这样长期残酷的折磨着她。

有一次,谭海燕突然腰背部剧烈疼痛,下半身动不了了,出现了下半身瘫痪的症状。可是狱警不仅没有让她就医,还要求她每天到车间里干活,她躺在床上起不来,狱警就让同监室的犯人背她到车间里干活。她每天都背诵法轮功书籍《洪吟》里的内容,就在没有就医没有任何治疗的情况下,一个月后她慢慢好转起来,之后能下地行走了。

二零一零年,谭海燕的丈夫因承受不了派出所长期的骚扰和单位上的压力,来到监狱和谭海燕办理了离婚手续,这对于谭海燕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她几天几夜睡不着觉,默默的流泪。

二零一二年四月,谭海燕终于从冤狱里回到了家,她和女儿、女婿、小外孙生活在一起,本以为可以安度晚年了。可就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分局的国保警察和炳草岗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又找上门来非法传唤抓捕了谭海燕,次日送到了弯腰树看守所。

劝善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有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二十年来,像谭海燕这般被反复非法抓捕或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很多,可是他们坚守着真善忍的理念,虽然面对侮辱嘲笑冤狱酷刑,他们坚持怀抱善意,承受着漫长而巨大的苦难。按照真,他们揭示讲述着真相;按照善,他们惨遭迫害而无怨无恨,希望唤醒世人的良知,拥有美好的未来;按照忍,他们忍受着苦难,割舍个人的所得所求,坚守着和平、理性,他们忍的坚强不屈、无所畏惧。他们相信正义真理必胜,二十年来从来没有以暴易暴、以怨报怨,全国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因遭受迫害与不公而采用暴力或非法手段鸣冤雪耻的事件,这是一种怎样的舍身救世精神,这是一种怎样的大慈大悲情怀?所展现出的境界甚至已被看作中华复兴、道德回升的希望。

谭海燕在二零零六年被非法抓捕时,那时国保大队的队长田萍对她拳脚相加、刑讯逼供。田萍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二零一零年退休前,长期积极参与并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很多守法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使多少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而如今,田萍的丈夫患直肠癌一直没有痊愈,需要长期服用抗癌药物进行控制、治疗。唯一的一个儿子则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病情十分严重,医疗费用十分惊人……田萍在求助信中声称:“人生无常,我们一家都是警察,为人民服务一辈子,万万没想到晚年却经历这样的变故……老天为何要这样对我、这样对我的家庭?”如果在二十年前,田萍能想到“老天”,能想到“老天有眼”、“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到头终有报”这些真理,也许她就不会为了能“往上爬”和为所谓的“立功”“受奖”,对善良的父老乡亲痛下毒手:绑架、抄家、毒打、酷刑,刑讯逼供,诬判……不干那些伤天害理的恶事,犯下各种罪行,或许不至于有今日人生的痛苦和偿还。

谭海燕最近这一次被非法抓捕中,全是年轻的新面孔,基本都是八零后、九零后。老人退去,新人又补上。中共用铺天盖地的谎言蒙蔽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用物质利益诱惑他们,逼迫他们去整人、害人,而最终遭受恶报的也是这些被欺骗、被利用的人。

年轻的警察们,赶快清醒清醒,不要再被欺骗、被利用了,不要再重蹈覆辙了。睁开你们的眼睛、张开你们的耳朵,去看一看、听一听、了解了解法轮功,不要觉得自己只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而不用负责,“善恶有报”是真理,不论是谁做了坏事,都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一九九二年二月,统一后的德国柏林法庭审判了一起枪杀案。被告是德国统一前东德的一名叫英格。亨里奇的守墙卫兵。他在把守柏林墙时枪杀了一名企图越墙逃往西德的名叫克利斯的青年。他的辩护律师称,他当时只是执行命令,所以他是无罪的。不过这样的辩护最终没有得到法官的认可。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已有先例。当时各国政府的立场不约而同: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干出来的借口而求得宽恕。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卫兵英格。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法官赛德尔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任何人都不能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而超越一定的道德伦理底线。”

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不是法律。作为一个警察,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警察。“亨里奇案”作为“最高良知准则”的案例早已广为传扬。“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驱使时不忘抵抗与自救,见证着人的良知、勇气和智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5/曾遭七年冤狱-四川谭海燕又被绑架关押(图)-403399.html

2020-03-22:四川省攀枝花市炳草岗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非法抓捕
2020年3月17日下午16时左右,攀枝花市国保警察和炳草岗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暴力敲开谭海燕家门后,在谭海燕强烈要求下才出示传唤证和检查证,并将谭海燕绑架至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分局,随后又非法查抄了她的书籍和刊物等个人物品。3月18日晚上20点左右,谭海燕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送至攀枝花市仁和区弯腰树华阳路27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2/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2790.html

2020-03-18: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传唤
2020年3月17日下午4时左右,攀枝花市炳草岗派出所的6、7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谭海燕家敲门。开门后有大约5、6个男警察和1个女警察。他们出示了传唤书和检查书,于是就进屋搜查了谭海燕的衣柜,让她找了一件衣服(一个警察手机上有谭的照片,让谭找到这件衣服)后就把她带到派出所去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8/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2618.html#2031722307-1

2015-09-27: 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谭海燕遭骚扰
四川省攀枝花市原马家湾派出所警察贾崇学,男,61岁,已退休,被东区银江派出所返聘。贾崇学曾多次上门和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谭海燕及家人。今年8月份,谭海燕到最高检察院网站上实名举报江江泽民后的第二天,贾崇学又打电话来骚扰谭海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7/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6438.html

2010-01-08:川西女子监狱位于成都市龙泉驿洪安镇,监狱恶警至今还在幕后操控、指使死缓犯人打手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在监狱一幢六层楼内,每层每间屋内分别关押一个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时让两个犯人严管着。每天不给大法弟子吃饱饭,上厕所受限制,不准炼功、不准和别人来往、说话,不准出屋半步。早上六点半至晚上十二点钟长时间坐小凳面壁强行洗脑。

恶警们幕后操控指使死缓犯人打手将大法弟子拖入厕所内恐吓、暴打。对拒绝穿囚服的大法弟子,打手们采取最下流的手段,将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扔掉,只准穿内衣、内裤,进行人身侮辱。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的乐山大法弟子钟俊芳就遭受过这种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六监区的攀枝花大法弟子姚家秀正在遭受这种流氓迫害。

对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恶警们不允许家人接见,连大法弟子的购物卡都让恶警们没收,买生活用品必须写申请,经同意后才指派犯人去购物。

五十七岁左右的乐山大法弟子李玉华,被迫害成肝癌,保外就医,回家第三天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学员有:攀枝花大法弟子谭海燕、王秀英、张佩云、姚佳秀、温跃超;乐山大法弟子钟俊芳、罗芳;内江大法弟子何丽;其它地区大法弟子王秀云、钟玲、郭春芳、江贤涛(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8/215923.html

2007-01-13: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左右,在四川攀枝花市看守所的九号女监室,中午吃饭时间,大法弟子谭海燕喊了三声“法轮大法好!”恶警曾小敏听到后,训斥同一监室的犯人说:“为什么不捂她的嘴?……”

恶警曾小敏用“株连”的邪恶手段,惩罚全监室的人罚站,身患心脏病的人也不放过,从中午站到下午三点多钟。在站的过程中,在曾小敏的教唆下,每个犯人必须轮换动手毒打辱骂谭海燕,如不参与者,将遭受曾小敏的惩罚。曾小敏又唆使犯人用抹地的帕子(又脏又臭)强行塞在谭海燕的嘴里,犯人将谭海燕的私人床单撕成条,将谭海燕双手反背捆在背后。

惨无人性的迫害持续了两天后,谭海燕的两腿被踢肿了,身上成了茄汁色。在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下旬谭海燕也遭受过类似的迫害。

谭海燕,女,四十四岁,四川攀钢朱矿职工,因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于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抓捕,在公安三处被关一晚上,严刑拷打,轮流审讯一晚,不许睡觉,吊铐在铁栏杆上。第二天送到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五天,后非法送四川资中女子劳教所,受尽了各种残酷的非人折磨,刑具包括用高压电棍电击身体各部位,长时间罚站,冬天不许穿棉衣棉鞋,夏天罚晒太阳,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不让洗澡,强行让打针吃药,手脚象绑螃蟹一样绑起来“上大绑”。

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九时,大法弟子谭海燕正在家中,攀枝花市国安、攀钢朱矿保卫科、马家湾派出所(贾丛文)去敲她家的门,她没有开。恶警们就用钢钎撬,同时派人去找谭海燕的爱人,叫他交钥匙。他不交,恶警用手枪威胁他,把他强拉上车把他挟持回家。到谭海燕家门口,因恶警一直在用钢钎撬门,用钥匙已经打不开了。恶警们把门撬开后,在谭海燕家乱翻。把她家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抢走了谭海燕一些属于她私人的物品。谭海燕被恶警绑架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

谭海燕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成都龙泉驿川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46747.html

2007-01-02: 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被非法判刑六年
四川省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被非法判刑六年,并被送往成都龙泉驿川西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45992.html

2006-11-23: 攀枝花谭海燕在看守所不知去向
谭海燕,女,四十四岁,四川攀钢朱矿职工,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被攀枝花国安恶警绑架。绑架后,攀枝花市看守所管教给谭海燕家人打电话,说谭海燕被关押在市看守所里。同修让家人去要人,她家人说害怕不去。同修们除了帮助发了一段时间正念外,各忙各的去了。没想到她家里人一直没有去看她,也没有给她送钱、衣物。直到前一段时间,同修给她家送去一千元钱,让她家人给她送去,她父母才去了一趟看守所,结果人已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3/143040.html

2006-11-22: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下落不明
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2006年4月4日被攀枝花国安绑架,绑架后当时市看守所管教给谭海燕家人打电话说谭海燕被关押在市看守所里。前一段时间她父母到看守所去看她,看守所却说不在。不知邪恶之徒把谭海燕弄到那里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2/142982.html

2006-09-10: 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湾腰树看守所
现四川省攀枝花市湾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六位大法弟子,他们是姚佳秀、肖会再、廖晓徽、罗杨生、谭海燕、高文敏。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496.html

2006-07-15: 攀枝花市国安恶警非法绑架大法弟子潭海燕
2006年4月4日9时,大法弟子潭海燕正在家中,攀枝花市国安、攀钢朱矿保卫科、马家湾派出所(贾丛文)去敲她家的门,她没有开。恶警们就用钢钎撬,同时派人去找谭海燕的爱人,叫他交钥匙。他不交,恶警用手枪威胁他,还想打他。他发火了,恶警没敢动他。恶警把他强拉上车把他挟持回家。

潭海燕家门口,因恶警一直在用钢钎撬门,用钥匙已经打不开了。恶警们把门撬开后,在潭海燕家乱翻。把她家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抢走了潭海燕一些属于她私人的物品。潭海燕现被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3046.html

2006-04-08: 四川省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谭海燕2006年4月5日在家中被攀枝花市国安恶警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12.html

2003-06-14: 大法弟子谭海燕,因讲真象散发真象资料,于2000年8月25日被非法抓捕,在公安三处被关一晚上,严刑拷打,轮流审讯一晚,不许睡觉。公安科长岳××拳脚相加,妄图逼迫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后因未得逞,便将学员吊铐在铁栏杆上。第二天,犯罪恶警将学员送到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45天,后非法送四川资中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该学员同其他许多坚定的学员一样,受尽了各种残酷的非人折磨,刑具包括用高压电棍电击身体各部位,长时间罚站,冬天不许穿棉衣棉鞋,夏天罚晒太阳,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不让洗澡,强行让无病的学员打针吃药,把学员和吸毒、卖淫人员关在一起,唆使这些人员殴打学员,把学员手脚象绑螃蟹一样绑起来,叫“上大绑”。迫害该学员的主要犯罪恶人是:队长张小芳,秦干事。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15-09-27:

东区银江派出所:
贾崇学1354821699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7-03: 四川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谭海燕被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攀枝花市东区检察院
检察长卢建军,
副检察长刘德高
副检察长熊斌
政治处主任郑兴华812-2232708,13808140919
副检察长冉春晴812-2242149
纪检组长吴大志
副检察长程林
公诉科林伦军。:0812-2241899
办公室812-2243699
812-2242477
812-2231740
案管812-2229516
谭海燕案件承办人韩舒慧8122272135
控告申诉检察科812-2242000、812-2212086、812-222916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851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