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东营区(东营市) >> 鲁春花(卢春花), 女

个人情况: 老家莒南县壮岗镇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玛琅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12:东省善良妇女鲁春花长期遭迫害事实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壮岗镇陈家河村鲁春花女士,六十岁,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从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她为了给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前后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遭受了经济上、精神上、肉体上等多方面的迫害。

修炼法轮功获得身体健康

鲁春花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之前的胃病,腿酸,腰酸,坐骨神经痛,还有坐月子落下的肚子痛,头皮痛,眼睛只要有一点点烟就流泪,后脚底痛,炼功后都好了;原来家里的矛盾全化解了,家庭环境也变得非常祥和了,家人都说大法好。

被强迫洗脑、被打骂、被抢劫敲诈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发动迫害法轮功后,鲁春花遭受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零零年的夏天,鲁春花被关进壮岗中共党委大院里洗脑迫害,壮岗镇的所有在职人员与村委会人员被逼轮流换班参与迫害鲁春花。邪党人员播放污蔑大法与师父的电视,把大法师父的照片放在地上踩。在洗脑班里,他们不让鲁春花睡觉、不让吃饭,用各种脏话侮辱她,壮岗镇党委的一个人还动手打了她。邪党人员把吃喝挥霍的费用全算在她家的账上,让家人承担洗脑班的费用。交不上钱,村里的邪党书记就带着一伙人开着拖拉机到她家抢粮食。

在大热的天里,派出所警察把她铐在电线杆上暴晒,他们还曾把两个打架的男的和她一同关在一起。有一次,他们欺骗鲁春花家人,说交多少钱就不送看守所,结果是家人把钱送去后,又把她送进看守所。后来又被看守所警察敲诈去一部份钱。

派出所的警察多次去她母亲家骚扰吓唬老人,只要他们一去,鲁春花母亲就吓得一直哭。

两次被非法劳教、暴力灌食、奴役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月间,鲁春花正在家做饭,壮岗镇派出所警察和陈家河村一伙邪党人员闯到她的家里绑架了她,他们几个人把她抬到车上,绑架至莒南看守所,看守所警察给鲁春花戴上手铐脚镣,她绝食反迫害,看守所警察就叫来五、六个刑事犯和医务人员暴力灌食。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鲁春花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她不配合警察转化,警察就不让她睡觉,站军姿、蹲马步,天天灌输污蔑大法与师父的东西。鲁春花再次绝食反迫害,她们就给她给插胃管灌食。整天加班延长劳动时间,因劳动超量,又不让炼功,鲁春花身体开始出现病态。

二零零五年的九月底,鲁春花在火车上讲真相,被列车员诬告、绑架。她被劫持到了莒南看守所。十月的天气已经变凉了,她连被子、褥子也没有,天天睡在水泥炕上,冰得她天天浑身痛,经常眼前发黑,看东西模糊。

之后,鲁春花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二年。在济南女子劳教所,有包夹、犹大监控,强制灌输邪恶的谎言,不让洗刷、不让睡觉,脚都捂烂了也不让洗,来了例假身上都臭了也不让洗澡,连厕所也不让上。有一次她要去厕所,恶徒们就是不让上,因拖的时间很长,被他们害的身体出现了一种现象,上厕所里就解不出来,等不上的时候又想上厕所,那种现象直到劳教所解散她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才调整好了身体。

在劳教所,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几乎是天天挨打挨骂,警察天天延长劳动时间,增加劳动量,回到宿舍还得加班。鲁春花因为休息时间太少,干活又累白天打盹,有一次她的手指被电机针扎透了。

家人遭株连迫害 亲情关系被扭曲

因为中共的迫害,原本一个好好的家庭,被迫害的不象个家样子。鲁春花被关押期间,家里的孩子想妈妈,跑到看守所想看看妈妈。回到学校后,孩子被一个姓齐的老师罚了他整个一节课时间,站着不让坐。孩子回家后哭了,说不想上学了。那时她的儿子才七、八岁,穿的衣服脏了没有人洗,衣服破了没有人缝。鲁春花丈夫一人在外挣钱抚养孩子上学,她被非法劳教后,小孩就自己学着煮面条吃。

二零零零年,在洗脑班,邪党人员将鲁春花的父母、孩子、丈夫的三个姐姐、两个哥哥都胁持到洗脑班,强迫他们给鲁春花施加压力、逼她签字。在洗脑班里,鲁春花大姐晕倒了不省人事,三姐在家熬草药治着病也被逼到洗脑班,她大哥关到最后只会哭。在邪党人员的指使挑唆下,她二哥到了洗脑班就变得发疯似的没有了理智,对她又是打又是骂,在操场上逼着鲁春花转着圈走,一步打一棍子,打得她身上到处青紫,头发一绺一绺的往下掉。看到因迫害失去人性的二哥,鲁春花的心更痛。

迫害从没停止过

二十四年来,每到中共所谓的“敏感日”,中共邪党人员就带上一帮子人到她的家里骚扰。她这些年的口粮地一直不给,并扣了她十九年的土地,到了二零一二年的秋天才给了她二亩多点地,也不是好地。

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莒南县壮岗镇孙某某来到东营伙同当地联防、村委联合起来到她家骚扰。

二零一四年中共两会期间,孙某某再次打电话指使东营地区怡安联防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鲁春花,逼写什么所谓的工作单位证明,干扰她的正常生活。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鲁春花被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参与抄家者是鲁春花老家莒南县壮岗镇人员和东营区派出所、辛店镇派出所的警察。

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东营玛琅村村委人员来到鲁春花家中,说村里出现了关于避瘟疫的法轮功粘贴,说是鲁春花贴的。他们扬言,只要村里发现法轮功的东西,就找她。他们还无理要求鲁春花不要出门,每天到她家查看。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鲁春花再次被东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六户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2/山东省善良妇女鲁春花长期遭迫害事实-470822.html

2023-12-12: 山东东营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早六点三十分起,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及辖下派出所出动警力,绑架了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据悉,东营市公安局与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近期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利用大数据监视、监听、监控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派人跟踪、拍照、在学员车底部偷放定位器等非法手段。

......玛琅村鲁春花女士被绑架关押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早,东营玛琅村法轮功学员鲁春花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至六户看守所。

从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鲁春花女士为了给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前后多次被绑架、被强制洗脑、被非法关押、被两次非法劳教、被掠夺土地财产、家人孩子被株连迫害,在非法关押期间,鲁春花女士遭受了被殴打被野蛮灌食被剥夺睡眠的多种酷刑折磨和野蛮迫害。二十四年来,中共邪党对鲁春花的无理迫害骚扰从来没有停止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2/山东东营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469210.html

2023-12-08: 山东省东营市11月29日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3年11月29日早晨从6:30分左右开始,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和其下属分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和关押。

已经知道的法轮功学员有:孤岛镇的刘玉芬(当天回家)、仙河镇的吴秀兰(70多岁,也在东营市被绑架)、季英萍、王雪梅(当天回家)以及其妹妹、鲁春花(被非法关押到六户看守所)、孔凡莲(当天回家)、王帆、杜建新、张爱泉、李本英(音)、孙姓法轮功学员、孙老太太(77岁)以及利津县四名法轮功学员、家住丽景国际小区的供水公司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刘纯荣(当天回家)、陈国华被滨南分局抄家(因身体情况,在洪港医院住院,未被带走),还有不知姓名的学员。

现在已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有鲁春花(六户看守所)、王帆、杜建新、张爱泉。

刘纯荣在12月7日上午被绑架到集输洗脑班迫害。

看守所传出有法轮功学员在绝食抗议,并被强行灌食。

其他法轮功学员情况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8/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9059.html

2023-12-06: 胜利油田及东营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补充情况
2023年11月29日早6:30分与8:00钟两个时间,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及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迫害学员的主要警察是学员所住地区的派出所人员。现已知被迫害抄家的有:王雪梅及其妹妹、鲁春花、孔凡莲、刘玉芬、吴秀兰、姓李(女)以及利津县四名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和刘玉芬已回家,其他不详。

几个月里,市公安与滨海公安局利用大数据,派人跟踪法轮功学员、拍照、监听电话、以及家人电话、在学员车底部偷放定位器等非法行为。

事因之前有不明真相的姓隋者,男,70多岁,电话:13963389362,向公安举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6/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9012.html

2023-12-02: 山东东营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
据悉,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目前得知部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简况,具体人数和情况不详。
◎法轮功学员王雪梅被撬门绑架 她的妹妹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早上六点多,在东营市,一帮人来敲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家的门。王雪梅问干什么的?这帮人说是修水管的。王雪梅家的水管没坏,她就没有开门。当时,家里只有王雪梅和她六岁的儿子。这帮人继续敲门,声音很大。敲了半小时后,他们撬锁进入王雪梅家。

一帮警察拿着搜查证进屋后,满屋乱翻。王雪梅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被他们抢走。王雪梅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非法审问,问她打印机和书是谁给她的?她说:书是婆婆的,打印机是给孩子打印卷子和作业的。手机要用来看老师布置的作业。警察就把手机还给王雪梅了。

下午六点多,王雪梅回家了。她回来前,看到也是法轮功学员的她的妹妹仍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鲁春花被劫入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号上午十点,玛朗村的法轮功学员鲁春花刚从老家回来,被警察非法抄家,并被铐走。晚上,鲁春花被非法关押到六户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孔凡莲被绑架

桐凤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孔凡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号上午十点多,被非法抄家并带走。家人受惊吓,血压升到180。当天晚上,孔凡莲回家。

◎法轮功学员王帆、张爱泉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滨海公安国保警察非法入室、抄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帆、张爱泉、李本英(同音)、孙姓法轮功学员、孙老太太(77岁)。现在,王帆、张爱泉仍被非法关押,其余人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山东东营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468862.html

2020-03-02: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玛琅村法轮功学员鲁春花被村委非法监视居住
2020年2月下旬,东营玛琅村村委人员来到鲁春花家中,说村里出现了关于避瘟疫的法轮功粘贴,是鲁春花贴的。他们还扬言,只要村里发现法轮功的东西,就找她。他们无理要求鲁春花不要出门,还每天到她家查看。

玛琅村居委会:0546-877164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二零二零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1898.html

2015-06-20: 山东法轮功学员鲁春花被非法抄家
山东法轮功学员鲁春花,在东营打工,6月17日下午突然被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其他情况不详。抄家理由:估计与诉江案有关。因本人诉江信息上了明慧网。可能被他们查到。

参与抄家者是鲁春花老家莒南县壮岗镇人员勾结东营区派出所、辛店镇派出所警察在17号下午抄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6-08: 山东东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8/山东东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310577.html

2014-04-19: 山东东营地区鲁春花两次被劳教迫害
在二零一四年中共两会期间,山东临沂地区莒南县壮岗镇上孙某某,打电话操纵东营地区怡安联防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鲁春花,逼写什么所谓的工作单位证明,干扰她的正常生活。
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鲁春花女士为了给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前后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遭受了经济上、精神上、肉体上等多方面的迫害。

一、在中共党委大院里的残忍迫害

在二零零零年的夏天,鲁春花被关进了壮岗中共党委大院里洗脑迫害,村里的书记陈学和还带着一伙人开着拖拉机到她家去抢粮食。壮岗镇上所有的在职人员与村里的村委会人员轮流换班,播放污蔑大法与师父的电视,把大法师父的照片放在地上踩。在洗脑班上,他们不让鲁春花睡觉、不让吃饭,用各种脏话侮辱她;还把她的父母、孩子、丈夫的三个姐姐、大哥都弄到洗脑班上迫害。在洗脑班里,鲁春花大姐晕倒了不省人事,三姐有病在家熬草药喝也得去,把药也带到洗脑班上。中共人员把她大哥关的最后只会哭。她二哥到了洗脑班上,在邪党恶徒的操纵下,对她又是打又是骂,在操场上转着圈一步打她一棍子,打得她身上到处是青紫色,头发一缕一缕往下掉。

在大热的天里,派出所的人还把她铐在电线杆上晒太阳。壮岗镇上党委里的一个人也打了她。他们把吃的喝的钱全算给了她们家,让家里给掏的钱。派出所里的人还多次去她母亲家骚扰吓唬老人,只要他们一去,她妈就吓的直哭。

这是鲁春花在洗脑班上被残酷迫害的真实情况。

二、多次非法关押,七岁儿子遭株连迫害

还有一次也是很热的天气,恶警把鲁春花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夏天的蚊子特别多。里面还有两个男的是打架的,也关在一起。他们把她家人给骗了,说交多少钱就不送看守所,结果是他们把钱拿去后,又把她送进看守所。后来又被看守所诈去一部份钱。中共人员就是耍流氓,耍无赖。

有一次鲁春花被关进看守所,手铐脚镣都给带上。她绝食反迫害,看守所警察就叫去五、六个刑事犯和医务人员用暴力手段插胃管灌食迫害她。

家里的孩子想妈妈,到了看守所也不让看,回到学校后,被一个姓齐的老师罚了他整个一节课时间,站着不让坐。孩子回家后哭了,说不想上学了。那时她的儿子才七、八岁,穿的衣服都脏了没有人给洗,衣服破了没有人给缝。后来她被劳教后,小孩就自己学着煮面条吃。

都是因为中共邪党的迫害,原本是一个好好的家庭,给整的不象个家样子,孩子幼小的心灵也承受了压力与迫害。在中国,为了做个好人,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家庭被迫害,被中共邪党搞得家无宁日。

三、非法劳教二次

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份,鲁春花被非法劳教。一天她正在家做饭,壮岗镇上派出所里的人,还有陈家河村陈学和、鲁统芸、李莲军一伙闯到她的家里绑架了她,他们几个人把她抬到车上,拉走了直接送至莒南看守所,非法劳教她三年。

在济南劳教所里,她不配合恶警,她们就不让睡觉,站军姿、蹲马步,天天灌输污蔑大法与师父的东西。鲁春花绝食反迫害,她们也是给插胃管迫害。整天加班延长劳动时间,因劳动超量,又不让炼功,鲁春花身体经常出现病态。直到解除劳教后,回家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才好。

还有一次劳教迫害。那是二零零五年的九月底,鲁春花在火车上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列车员诬告、绑架。鲁春花被劫持到了莒南看守所。那时十月的天气已经变凉了,她连被子、褥子也没有,天天睡在水泥炕上,冰的她天天浑身痛,经常眼前发黑,看东西模糊。中共人员们又非法劳教了她二年。

在济南劳教所,有包夹、犹大监控,强制灌输邪恶的谎言流毒,不让洗刷、不让睡觉,脚都捂烂了也不让洗,来了月经身上都臭了也不让洗澡,连厕所也不让上。有一次她要去厕所,恶徒们就是不让上,因拖的时间很长,被他们害的身体出现了一种现象,上厕所里就解不出来,等不上的时候又想上厕所,那种现象直到解散后回到家,学法炼功后才调整好身体的。

在济南劳教所里,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是天天挨打挨骂。恶警天天延长劳动时间,增加劳动数量,回到宿舍还得加班。鲁春花因为休息时间太少,干活又累白天打盹,有一次她的手指都被电机针扎透了,累的腰背痛。

在解除劳教的那天,陈家河村的陈学和、鲁统芸,还有壮岗镇政法委王乐乾(现已调其他镇了)也去接她,他们的阴谋是让她家里的双方父母做担保,把她的户籍迁到江苏省那边去,中共人员们真是变着法儿迫害好人,连家人都受牵连。

四、迫害从没停止过

这些年来,中共人员对她的迫害从没停止过,每年的十月一日,中共的“敏感日”,壮岗镇上、陈家河村里的书记陈学和、鲁统芸、陈迪江带上一帮子人到她的家里骚扰她、迫害她。她这些年的口粮地陈学和一直不给,并扣了她十九年的土地,到了二零一二年的秋天才给了她二亩多点地,也不是好地。

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孙某某来到东营和当地联防、村委联合起来到她家骚扰。二零一四年中共两会期间,壮岗那边孙某某又打电话联系东营这边骚扰威胁她。

在此正告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信仰合法,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你们是在迫害好人,是真正的犯罪。善恶有报啊,赶快清醒吧,为了你和你们的家人平安,不要再迫害好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9/山东东营地区鲁春花两次被劳教迫害-290216.html

2011-01-19: 鲁春花不转化,恶警张春梅让济南的邪悟的杨美丽看着她,坐在马扎上,不让说话、不让睡觉、不让洗刷。鲁春花一直不能洗脚、换鞋。她坐在屋里,穿着鞋,脚上的味都传出去很远。就是通过这种慢性折磨,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身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9/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恶警恶行-235064.html

2010-10-07: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7/230597.html

2006-12-30: 二零零六年胜利油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李学荣、鲁春花

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下午,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李学荣、鲁春花在乘火车返东营时被恶警绑架。目前鲁春花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在济南劳教所遭受迫害。钻井队李学荣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七个月,目前在王村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迫害单位及责任人:
济南劳教所  王村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0/145766.html

2006-11-17: 被非法判刑、劳教的部份山东东营大法弟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张爱泉、王明云、于德胜在被非法关押在桓台看守所一年零五个月之后,日前被二审非法判决维持原判,张爱泉八年、王明云七年半、于德胜七年半。非法开庭时是秘密审判,法庭未通知家人和律师,非法判决后,欲将人劫持往济南监狱。

胜利油田计算中心大法弟子石宁十月中旬在烟台被抓,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蓬莱看守所。
大法弟子鲁春花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胜利油田钻井大法弟子李学荣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七个月。
胜利油田胜采大法弟子石美峰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胜利油田钻井医院大法弟子邹爱芬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胜利油田现河大法弟子牛爱庆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7/142655.html

2006-09-11: 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大法弟子潘文英被绑架
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大法弟子潘文英,于2006年9月6日上午外出办事时,被不明真相的邪恶之徒绑架到胜采洗脑班迫害。

该日下午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李学荣、卢春花在乘火车返东营时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137563.html

2001-01-26:山东省莒南县、莱芜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简况
山东省莒南县刘玉华、卢修田等败类迫害法轮功学员简况
从12月中旬,莒南县转化办主任刘玉华和政保科科长卢修田操纵一小撮恶势力对全县法轮功学员疯狂镇压,以达到捞取政治资本和牟取私利的目的。现有40多位学员被无辜拘留,其中朱奎花、李从粉、鲁春花被劳教,几十人的亲属被罚款1000元到8000元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6/7339.html

东营区(东营市)联系资料(区号: 546)

2024-03-27:注聚技术服务中心:
经理 :于世强 13954651161
副经理:李洪举 13780799768
综治办主任:冯华 17660787776
注聚一站:
指导员:赵永山 18654613926
队长:郑伟 13127255666
副队长:郭新厂 13325054905
副队长:张波 18354676901
副队长:王艳(女) 18661371651


2024-01-02: 参与绑架逯建军的迫害者信息如下:
领头搜查的警察:姓名不详,警号039252
黄河路派出所的所长:姓徐(音),名字不详
警车牌号:鲁E1118警
扣押物品的国保大队:电话0546-8926042 0546-8926043

2023-06-24:一、东营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77号市政府大楼 邮政编码:257091
孙早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牛永昌 东营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二、山东省滨海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84号 邮编:257000
武镇 滨海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郭新农 滨海公安局副局长

三、东营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92号 邮政编码:257091电话05463011066
丁西超 现任东营市检察院检察长 前任检察长崔江西
胡友泉 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牛金臣 副检察长
宋继圣 副检察长
田开封 副检察长
崔汉刚 副检察长
张焕强 纪检组组长
曹志海 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王 霞 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四、东营市中级法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90号 邮政编码:257000 电话05468384897
赵国滨 东营市中级法院院长
薄其红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胡友泉 东营市法院副院长
李金强 东营市中级民法院副院长
徐爱丽 东营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二级法官助理
刘树建 东营市中级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
王芳 东营市中级法院环资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