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卢凤花, 女,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南办事处象沟头村
有关恶人: 恶人郭加信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17: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女士,56岁,2018年11月26日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勒索罚款一万元。卢凤花提起上诉,青岛中院日前维持非法原判。2019年8月8日,卢凤花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7/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66.html#1981704411-25

2019-01-11:在家包粽子被绑架 青岛卢凤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女士,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在家包粽子,被胶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六月十九日被胶南检察院非法批捕,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

目前,卢凤花已提起上诉。

在家包粽子被绑架、构陷

卢凤花女士,五十五岁,家住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南办事处象沟头村。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左右,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派出所警察,为首的是副所长蔡超,用诱骗的方式,让在家包粽子的卢凤花把门打开。

卢凤花一打开门,呼啦一下拥进七、八个人,都穿便衣,其中一人把手里证件摇晃了一下,没有出示搜查证。这些警察直接闯进卧室,一人说看有没有光盘,然后进行抄家;几间屋全部翻看,包括冰箱都翻了。警察野蛮地把阳台上的铁橱柜撬开,抄出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几本,七、八个护身符,还有墙上的法轮功师父法像,台式电脑(后其丈夫多次追要,二十几天后送回)。

警察非法抄完家,所有物品没有让卢凤花清点,也没有列出清单,将卢凤花绑架到胶南派出所,该派出所于二零一六年成立。

下午三点多钟,象沟头村委主任给卢凤花的丈夫打电话,让他回家看看,说卢凤花被派出所的人带走了,去问点事。她丈夫回家看到家里被翻乱七八糟,阳台上的铁柜被撬开,银行卡扔在炕上,锅里煮的粽子还是半生的。

六月五号上午,胶南派出所让卢凤花的丈夫去派出所,副所长藤召林在场,卢凤花的丈夫问:“我家属在家煮粽子,好好的,你们把她抓来。你们以什么理由抓她?你们抄家也不通知我和孩子!”藤召林说炼法轮功。卢凤花的丈夫说,是在公共场合炼了吗?藤召林说没有,就走开了。

一警察拿一张拘留单让卢凤花的丈夫签字,她丈夫看到拘留书没有日期,就拒签,警察恼怒地将他关在一间屋内数小时。

卢凤花在胶南派出所一直被审问到五日晚上,警车问她法轮功的书是哪来的,发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六月六日胶南派出所就将她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胶南派出所给出的拘留通知书日期是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十二时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十二时止。

六月十九日卢凤花被青岛公安局黄岛分局非法批捕。

在普东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卢凤花的家人接到黄岛区法院的开庭通知,家人在前往即墨普东看守所的路上,又接到法官曹旭晶电话说开庭延期。直到十月三十日,再次在普东看守所开庭。

法官曹旭晶以卢凤花的丈夫到胶南派出所录过口供为由,拒绝她丈夫到庭旁听,把她丈夫从法庭赶了出来。

十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公诉人对从卢凤花家中抄出的法轮功书籍、法轮功挂图、法轮功师父法像及护身符进行举证。律师当庭指出,当事人卢凤花在家做家务,被胶南派出所绑架,公安人员没有穿制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抄家,抄出的所有物品没有让当事人清点签字。卢凤花持有法轮功书籍行为不构成违法。早在二零一一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三月一日发布的一九九九年八月关于法轮功书籍禁止出版的禁令已经废止,这意味着自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开始,在中国的法律框架之下,法轮功书籍的出版发行合法,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同样合法。卢凤花拥有法轮功书籍同样合法。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当事人卢凤花卢凤花也申明自己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法轮功师父教导做好人,炼法轮功没有错。

庭审进行一个多小时,法官当庭没有宣布结果。

十一月二十六日,卢凤花被黄岛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

曾被冤判八年 在监狱遭酷刑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中,卢凤花曾被非法判刑八年,在济南监狱被迫害。家中还有未成年的两个孩子,大的十四岁、小的六、七岁左右。卢凤花的婆婆整日以泪洗面,盼望儿媳早日回来。

二零零一年卢凤花因张贴法轮功真相标语被本村主任郭加信恶意举报,导致卢凤花被隐珠镇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年八月被枉法判八年重刑,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

在济南女子监狱二监区,卢凤花遭酷刑迫害。监区长高莹是迫害几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常用手段强制“转化”,关禁闭、电击、拳打脚踢、不让睡觉、冷冻、罚蹲,还不让洗漱等等。一次卢凤花炼功,狱警指使杀人犯姚怀芳打她,把她的被子扔在走廊上,她被迫撞墙,血流一地,狱方不但不给在医院治疗,高莹、赵飞燕、孙晓丽等人把她关禁闭,强迫她写放弃修炼的“三书”。

还有一次夜里一点~三点,狱警指使犯人李清美、张宏利、李保英、于媛媛四人拿着板凳棍子,关上宿舍门对卢凤花暴打了一个半小时,都是朝着致命的地方打,致使卢凤花脚筋受伤,脚很长时间无法行走,全身多处青块,特别是背上一大片的青块,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在家包粽子被绑架-青岛卢凤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380250.html

2018-11-01: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卢凤花被非法开庭
2018年10月30日上午10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在即墨普东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法庭上,公诉人对从卢凤花家中抄出的法轮功书籍、法轮功挂图、法轮功师父法像及护身符进行举证。律师当庭指出,卢凤花的行为不构成违法。2011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已经废止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卢凤花拥有法轮功书籍同样合法。

卢凤花也申明自己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更不存在犯罪。

庭审进行一个多小时,法官当庭没有宣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13.html

2018-10-30: 山东省青岛市卢凤花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欲于10月30日上午10时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开庭非法庭审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家人已为卢凤花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30/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1)-376357.html

2018-10-06: 山东胶南卢凤花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左右,山东胶南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刚把包好的粽子煮上,听到有人敲门,从猫眼看到一穿黑衣服人,就询问,来人说是胶南派出所的,来看看她。卢凤花说,我很好,不用看。来人又再三让她看门。卢凤花本着对谁都善待的心,就把门打开。结果一下拥进十几个人,都穿便衣,直接奔进卧室,一人说:看有没有光盘。

随后所有房间都被查抄。全部家具都翻看,包括冰箱都翻了。一铁橱柜硬撬开,警察抄走法轮大法书(卢说四十六本,警察说五十九本)、师父法像、法轮挂图、电脑一台(后卢凤花的丈夫多次追要,二十几天后送回)。卢凤花的丈夫回家看到银行卡都扔在炕上,锅里煮的粽子还半生。

警察抄完家,就将卢凤花绑架到胶南派出所(二零一六年成立,在远东大厦南侧),问法轮功的书是哪里来的,发没发资料。卢凤花一概不配合。

派出所让后来赶到的卢凤花的丈夫在一张拘留书上签字,她丈夫看到拘留书没有日期,就拒签,结果被一警察强制关在屋内数小时,最后她丈夫趁上厕所之机走脱回家。

六月五日下午卢凤花被直接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六月十九日被青岛公安局黄岛分局非法批捕。

据后来律师会见说,卢凤花曾质问检察院批捕科前来的人,她炼法轮功有什么错。来人满面赤红,哑口无言。

律师到胶南派出了解绑架情况

七月十七日上午九时左右,张律师前往胶南派出所了解卢凤花被绑架的情况。接待的是派出所副所长蔡超,三十多岁,是卢凤花案子的负责人,六月四日直接到卢凤花家中参与绑架、抄家。参与的还有副所长藤召林。

律师告知蔡超,卢凤花已经委托他介入这个案子,并询问绑架原因。看到派出所墙上张贴的公安部的有关邪教的十四条条文,张律师指着条文说,这十四条里根本没有法轮功,所以我的当事人炼法轮功没有违法,你们必须放人。现在是口头要求,回去会写一份正式书面材料递交。

过程中蔡超态度比较好,律师说法轮功不违法时,蔡超笑而不语,没有刁难律师,并说案子还在他手里,会在程序的二个月内递交检察院,也答应律师提出去看守所的会见要求。

上午十一点左右,律师赶到即墨普东看守所会见了卢凤花,了解了卢凤花被绑架的详细经过。在派出所,警察问卢凤花,周围的光盘是不是她发的,附近宣传栏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图片是不是她抠的。

看来胶南派出所警察对卢凤花的绑架、抄家是有备而来,十几个人闯入家中直接抄家,结果却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抄出光盘、真相资料等,但还是对卢凤花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6/山东胶南卢凤花被非法抓捕-375430.html

2018-09-27: 山东省青岛市卢凤花原定9月5日被非法开庭取消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卢凤花原定于9月5日上午10时,在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开庭,5日上午8时许,律师接到法官电话,称取消开庭,何时开庭再另行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7/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5030.html

2018-08-10: 山东省青岛市卢凤花、刘奉春被构陷案件已转法院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刘奉春被绑架,经律师核查,目前案件已转黄岛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0/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72.html

2018-07-24: 曾被冤判八年 青岛市卢凤花再陷囹圄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胶南办事处象沟头村法轮功学员卢凤花,女,五十五岁。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被胶南派出所警察抓捕,六日被送青岛第二看守所羁押,六月十九日被胶南检察院非法批捕。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九年的迫害中,卢凤花曾被冤判八年,如今再陷囹圄。

被迫害过程

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左右,卢凤花刚把包好的粽子煮上,听到有人敲门,从猫眼看到一个穿黑衣服的人,就询问,来人说是胶南派出所的,来看看她。

卢凤花说,我很好不用看。来人又再三让她开门。卢凤花本着对谁都善待的心,把门打开。结果一下拥进十几个人,都穿便衣,一人手里摇晃了一下证件,没有出示搜查证。

这些人直接闯进卧室,一人说看有没有光盘。随后几间屋全部进行搜查,全部家具都翻看,包括冰箱都翻了。一铁橱柜硬给撬开,抄出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几本,还有法轮功师父法像、法轮挂图、七八个护身符、电脑一台(后其丈夫多次追要,二十几天后送回)。

卢凤花的丈夫回家看到银行卡都扔在炕上,锅里煮的粽子还半生。

警察抄完家,所有物品没有让卢凤花清点,也没有列出清单,就将卢凤花绑架到胶南派出所(二零一六年成立)。警察审问书哪里来的,发没发资料,卢凤花一概不配合。

派出所让后来赶到的卢凤花的丈夫在一张拘留书上签字,她丈夫看到拘留书没有日期,就拒签,被一警察强制关在屋内数小时,最后趁上厕所之机走脱回家。

卢凤花一直被审问到五日晚上, 六月六日上午被劫持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胶南派出所给出的拘留通知书日期是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十二时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十二时止)。

六月十九日卢凤花被青岛公安局黄岛分局非法批捕。据后来律师会见说,卢凤花曾质问检察院批捕科前来的人,她炼法轮功有什么错?来人满面赤红,哑口无言。

律师到胶南派出了解情况

七月十七日上午九时,北京张律师前往胶南派出所了解卢凤花被绑架情况。接待他的是派出所副所长蔡超,三十多岁,是卢凤花案子的负责人,六月四日直接到卢凤花家中参与绑架、抄家。参与的还有副所长藤召林。

张律师告知蔡超,卢凤花已经委托他介入这个案子,并询问抓人的原因。看到派出所墙上张贴的公安部的有关条文,张律师指着条文说,这十四条里根本没有法轮功,所以我的当事人根本没有违法,你们必须放人。现在是口头要求,回去会写一份正式书面材料递交。

过程中蔡超态度比较好,没有刁难律师,并说案子还在他手里,会在程序的二个月时间递交检察院,也答应律师提出的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的要求。

律师普东看守所会见卢凤花

上午十一点左右,律师赶到普东看守所会见了卢凤花。律师了解了卢凤花被绑架的详细经过。

在派出所,卢凤花被询问,周围的光盘是不是她发的,附近宣传栏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图片是不是她抠的。

胶南派出所有备而来,十几个人直接闯入家中抄家,却没有象他们预期的那样抄到法轮功真相光盘,但还是绑架卢了凤花。

曾被冤判八年 在监狱遭酷刑迫害

卢凤花在二零零一年因张贴法轮功标语被本村主任郭加信恶意举报,导致卢凤花被隐珠镇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年皇历八月被枉法判八年重刑,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

家中还有未成年的两个孩子,大的十四岁、小的六七岁左右。卢凤花的婆婆整日以泪洗面,盼望儿媳早日回来

在济南女子监狱二监区卢凤花曾遭酷刑迫害。监区长高莹是迫害几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常用手段强制“转化”,关禁闭、电击、拳打脚踢、不让睡觉、冷冻、罚蹲,还不让洗漱等等。

一次卢凤花炼功,狱警指使杀人犯姚怀芳打她,把她的被子扔在走廊上,她被迫撞墙,血流一地,狱方不但不给在医院治疗,高莹、赵飞燕、孙晓丽等人把她关禁闭,强迫她写放弃修炼的“三书”。

还有一次夜里一点~三点,狱警指使犯人李清美、张宏利、李保英、于媛媛四人拿着板凳棍子,关上宿舍门对卢凤花暴打了一个半小时,都是朝着致命的地方打。致使卢凤花脚筋受伤,脚很长时间无法行走,全身多处青块,特别是背上一大片的青块,惨不忍睹。

目前,卢凤花已委托律师对迫害责任人蔡超、腾召林的违法行为提起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4/曾被冤判八年-青岛市卢凤花再陷囹圄-371534.html

2018-07-20: 迫害山东省青岛市的卢凤花、刘奉春责任单位信息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卢凤花6月4日在家中被胶南派出所警察绑架,6月19日被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刘奉春于3月19日被泊里派出所警察绑架,4月20日遭非法批捕,现已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0/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47.html

2018-06-23: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卢凤花被抓捕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隐珠镇象沟头村法轮功学员卢凤花被抓捕并抄家,第二天被劫持即墨普东看守所。

6月4日,卢凤花一人在家包粽子,被胶南办事处派出所闯入家中抓捕并抄家。据悉卢凤花丈夫被要求在一张没有日期的拘留书上签字,她丈夫拒签,被锁在派出所屋内。后去解手时离开派出所。卢凤花第二天被劫持普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6-04-03: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卢凤花等被非法扣留
3月30日上午,卢凤花去大村派出所接法轮功学员徐世梅(前一天在大村集被绑架),被非法扣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0-09-29: 山东省济南市女子监狱二监区暴行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山东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陆陆续续送到山东女子监狱各监区进行迫害的有数百名。二零零零年后监狱增加了六、七、八三个监区,还在盖楼地下室继续扩建。八监区是专门设立迫害法轮功的黑窝,每天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都在这里上演着,狱政科黄科长,恶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不手软。七监区有一名叫刘红梅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有一段时间每天早上在出工队伍最后可以看到她被几个犯人抬进车间。

二监区监区长高莹是迫害几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常用手段强制“转化”,关禁闭,电击,拳打脚踢,不让睡觉,冷冻,罚蹲,不让洗漱等等。法轮功学员卢凤花炼功,被恶警指使杀人犯姚怀芳毒打,把她的被子扔在走廊上,她被迫撞墙,血流一地,不但不给在医院治疗,高莹、赵飞燕、孙晓丽等恶把她关禁闭,强迫写“三书”。法轮功学员路玉英绝食反迫害数月,每天都被野蛮灌食,高莹,孙晓丽恶警用电棍电击她,上厕所也有犯人监管。

法轮功学员顾海梅被送去专管组,她不放弃修炼,也遭电击毒打,被折磨得面目憔悴,她姐姐顾海莲也是法轮功学员,在三监区遭受迫害。苏翠华去接见丈夫,也是学员,关押在男监,途中走出恶警高莹的视线,说她要跑,被关禁闭,严刑毒打,送到专管队很长时间,回二监区后很少说话,甚至有些木讷,张曾梅炼功也被赵飞燕等恶警毒打,还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赵玉莲因经济案被判刑,浦娥梅因拐卖被判刑,都在不同的看守所接触法轮功学员后,明白大法教人做好人,都弃暗投明,走进大法修炼。有一次从赵玉莲身上搜出浦娥梅写的一篇经文,她俩都遭到了恶警高莹,孙晓丽、宋冰、刘洪涛、汪洁电击毒打,数九天不让浦娥梅穿棉衣,只穿单衣,两根电棍一前一后,象烙烧饼一样,几个恶警围攻在一起拳打脚踢,倒在地上,扯着头发又拽起来,致使她鼻口流血,被恶警刘洪涛踩踏脚,血肉和袜子粘在一起,至今浦娥梅脚背上的伤痕还在,恶警打完了指使犯人张静芹擦洗地上的血迹,销毁罪证。一天到晚让她蹲着,不给睡觉,不论哪个组加通宵,她都陪着。

相隔不到十天,浦娥梅不唱监狱里的邪歌,再次遭电击毒打,恶警孙晓丽问她错了没有,她大声回答不错,激怒了恶警,把她关禁闭,强迫写“三书”,她不配合,半月后她脸色苍白,瘦的皮包骨。别人五年刑期,两年半就放人,她五年刑期,二监区关押她四年多,本来她犯罪也没形成事实,又在哺乳期,完全可以从轻处罚,就因她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身心受益了才不放她。导致她丈夫抛弃妻儿一走了之,家里一双女儿无人照顾,养育孩子的担子就压在她快七十岁的父亲肩上。老人千里来监狱看她,恶警高莹恐吓说:你女儿不转化就是不放她。由于受经济和精神上的压力,身心每况愈下,贫病交加,她才出狱不久,老人就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9/230295.html

2009-04-25: 青岛胶南大法弟子卢风花家人盼团聚
就明慧网2009年4月7日大陆综合“请关注青岛胶南大法弟子卢风花非法刑期即将到期”消息的反馈:

对于青岛胶南大法弟子卢风花的情况,胶南的大法弟子一直很关注。在2007年曾就卢风花的迫害状况编成小册子,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上榜公布,小册子散发后,在当地民众中引起不小的反响。曾有一警察找到大法弟子说,他们并不是有意而为的。

卢风花修炼前与婆婆关系不好,经常吵架,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善待老人,融洽了婆媳关系;卢风花的婆婆非常感动,在村里逢人就称道法轮大法好,让儿媳变成这么好的一个人。卢风花被绑架后,老人非常悲痛,说起儿媳就伤心落泪。去年,同修再到卢风花家中询问卢风花的近况时,老人已经不再落泪了,她知道卢风花快回到家中,非常高兴,天天期盼着与儿媳早日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5/199631.html

2009-02-05: 山东济南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山东济南女子监狱野蛮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恶警指使犯人在法轮功学员周树春的饭里放药。法轮功学员岳霞、卢凤花等多次被殴打折磨。

被济南女子监狱二监区劫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周树春被当作“精神病”迫害,本人亲眼所见有犯人向她饭里投毒。记得那是下午5点30分左右,当时,有个犯人叫刘伟,恶警指使刘伟天天看着她。刘伟向周树春的饭里偷偷放药。被我们几位同修看见,法轮功学员岳霞,卢凤花,陈香玲还有几个犯人也在场。饭里白色药末白白的一大片,当时我们也收集了一些药末作证据,由一个刚得法出狱的同修出来曝光。但因种种原因没能及时曝光。周树春早上起来炼功(静静地炼,没有影响别人休息的情况下)多次被暴打。刘伟(犯人)打她打得最重。周树春被迫害进“转化组”被“犹大”撕头发(头皮都掉了一大片)把她向墙上猛撞殴打,被强制打针。经常是几个犯人同时摁住打的打,摁的摁,强制打针、下毒。我问恶人为什么这样迫害周树春,它们说周树春能背下师父的《转法轮》及师父的《新经文》许多篇。因此我们同修能得以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中学法。恶徒如此迫害她,长时间的折磨使她很消瘦经常昏睡。周树春被投毒之事当时二监区恶警也不否认,谎称是给周树春治病。

被劫持入女子监狱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岳霞,卢凤花,陈秀玲,孙艳。徐继荣多次被恶警指使的犯人殴打迫害,强制戴脚镣,超时间苦役,星期天不让休息,非法关禁闭。

法轮功学员岳霞曾经被多次非法关进禁闭室灌食,殴打。法轮功学员徐继荣曾被恶警诬陷说她想蓄意逃脱,曾被非法关进禁闭室隔离加刑,后被恶警囚禁在监区宿舍,曾经在转化组里被强制转化,但徐继荣一直正念正行。

法轮功学员卢凤花,有一次夜里1点—至3点被恶警指使的犯人李清美,张宏利,李保英,于媛媛等4人拿着板凳棍子关上宿舍门暴打了一个半小时,都是朝着致命的地方打。致使同修卢凤花脚筋受伤,脚很长时间无法行走,全身多处青块,特别是背上一大片的青块,惨不忍睹。这是卢凤花被迫害我所知比较严重的一次。

在我正念走出监狱时,同修周树春、徐继荣仍然被恶警囚禁在监狱宿舍内。徐继荣被弄去与那几个被恶警操控和转化了的“犹大”在一起,企图让她妥协,但徐继荣一直正念正行。周树春被囚禁在监区宿舍内由恶警指使的犯人看管,仍然有向她饭里下药的情况。法轮功学员孙艳也多次被殴打,记得殴打最严重的一次是恶警指使的犯人张立芬、辛现梅,夏洪萍暴打的那次,手段极为残忍(夏洪萍后来遭恶报,全身皮肤溃烂,溃疡后被调离二监区到七监区了)。那几年邪恶很猖獗,法轮功学员经常被电棍电(前几年的事)。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高莹,赵飞雁,刘瑞雪,刘洪涛,汪浩,汪爱霞等(二监区内)。

女子监狱禁闭室里天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残酷折磨。集训队里恶警企图强制“转化”(洗脑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陈敏就在集训队里受迫害。医院里经常见到同修被强制用药物迫害,灌食。被迫害进女子监狱的同修们被强制奴役劳动,被强制戴脚镣,强制监管,强制关禁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5/194846.html

2006-07-23: 山东省胶南市大法弟子卢凤花仍被济南女子监狱劫持
山东省胶南市隐珠镇象淘头村大法弟子卢凤花2001年因张贴大法标语被本村恶人郭加信举报,导致卢凤花被隐珠镇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年农历8月被判8年重刑,现仍被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其丈夫因受恶党毒害很深,两年之久都没去监狱看望过自己的妻子,家中还有一未成年的孩子,卢凤花的婆婆整日以泪洗面,盼望儿媳早日回来。
通信地址:山东省胶南市隐珠镇象淘头村,邮编:2664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3/133774.html

2005-07-05: 卢凤花,女,40多岁,胶南市大卢家滩人,2001年7月被非法判刑7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5/105472.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8-11-01:法官曹旭晶,电话:18563901790
黄岛区法院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55

2018-07-24: 迫害主要责任人
胶南派出所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大珠山中路远东大厦楼下 邮编:266431
电话:0532-55586514
所长:唐玉升
副所长:蔡超(案子主要负责人)
副所长:藤召林(参与绑架、抄家)

青岛公安局黄岛分局 地址黄岛区灵山湾路57号 邮编266400
刘同章 党委书记/局长  55586001 13905422398
赵光启 党委副书记/政委 55586002 13853292288 55586666
张杰录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55586003 55586888 13806428555
潘月光 党委委员/副局长  55586006 18661670823 55586555 18953280823
卢清民 党委委员/副局长  18106393796
张玉坡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55586009 55586677 13963972608
翟贵福 党委委员/副局长 55586005 13589360999 18106393699
刘润诗 党委委员/副局长 55586016 13969687856
指挥中心主任
辛保华 党委委员 85165979 13964270968
夏平 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 55586009 13869870168 55586677 18106393639
崔志明 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55586636 13969839997 18953279701
赵庆胜 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队长 55586201 13793273388

黄岛区检察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香江路715号
办:830112331
门洪训(检察长、党组书记)83012301、18866393777
董宏耀(副检察长)83012377、13969785358
庄桂端(副检察长)83012877、13608971677
杨翠华(副检察长)83012366、13808961692
辛建刚(副检察长)83012811、13646396769
厉红根(副检察长)83012398、15806501081
栾兆津(副检察长)83012302、15165202279
于永伟(副检察长)83012862、13780655699
齐玉华(办公室主任)83012300、1506422277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7-20: 黄岛区法院:
电话:0532-86988355
院长王光金0532-86989817、13808978908。
副院长丁培增0532-86988368、13953269267
副院长李德海0532-86989608、13605329385
副院长徐敬峰0532-86989391、13963992100、18563901977
副院长唐晓鲁0532-86989232、13465878757、15963012007
副院长毕明太0532-86989658、13606488911、18563901719
办公室主任刘书诚0532-86989869、15192786566、18563901071
黄岛区检察院:
电话:0532-830112331
检察长门洪训0532-83012301、18866393777
副检察长董宏耀0532-83012377、13969785358
副检察长庄桂端0532-83012877、13608971677
副检察长辛建刚0532-83012811、13646396769
副检察长厉红根0532-83012398、15806501081
副检察长栾兆津0532-83012302、15165202279
副检察长于永伟0532-83012862、13780655699
办公室主任齐玉华0532-83012300、1506422277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0/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4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