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周国平, 男,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悦兴镇莲敦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6-20
交叉列在: 四川 > 眉山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3-04: 嘉州监狱暴行:严管、吃“秒饭”、绑约束带多日
周国平、陈志、陈明、赵乃钱遭迫害

嘉州监狱,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前身为五马坪监狱。在中共专政下,该监狱有一个残暴机制,迫害众多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关押于此的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着折磨,周国平被“严管”,陈志、陈明被“军蹲”、吃“秒饭”或绑约束带、口里塞圆球多天。

法轮功学员周国平被严管迫害

周国平,五十多岁,眉山市人,二零一五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关押在嘉州监狱五监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七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陈明因为炼功而被绑多天,周国平找警察要求为陈明松绑。监区长张剑直接把周国平绑起来,张剑亲自往周国平嘴里塞圆球,表面上不让人自杀,实质是一种酷刑,把周国平的牙齿搞掉了三颗,已经造成故意伤害。几个月以来,对周国平不理不问,其他法轮功学员经常写信控告张剑,监狱也不管。

二零一八年元月二十八日,嘉州监狱在监区内设立严管监室,周国平被列入严管——不准穿棉衣,吃“秒饭”(1/3的饭),据说是十天;还有各种折磨办法。被严管的人吃不饱,白天的奴工不能少干,这是监狱监区的恶化管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4/嘉州监狱暴行-严管、吃“秒饭”、绑约束带多日-362482.html

2015-06-04: 四川眉山黄晓莉、祝群华等不服非法判决 提起上诉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周国平五年,判万武、祝群华、黄晓莉、谢凯军四名法轮功学员三年零两个月至六个月,张学军被判缓刑。

据悉,2015年5月,四川眉山大法弟子万武已被送到成都龙泉。黄晓莉、祝群华等大法弟子不服眉山市东坡区法院的非法判决,已上诉至眉山市中级法院,负责法官:邓胜果,电话:028-38166098。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14.html

2015-05-02: 四川省眉山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周国平五年,判万武、祝群华、黄晓莉、谢凯军四名法轮功学员三年零两个月至六个月,张学军被判缓刑。
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四川眉山市610人员、国保、公安、派出所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至少二十多人。其中周国平、祝群华、黄晓莉、谢凯军等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关押在眉山市看守所,万武、张学军被取保候审,其他法轮功学员已陆续回了家。

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眉山市东坡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周国平、祝群华、黄晓莉、谢凯军、万武、张学军等。在法庭上,黄晓莉的律师为其作了无罪辩护,周国平、谢凯军、祝群华等在法庭上讲大法真相。

当时法院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判决,决定由东坡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审议后再判决。直到四月十七日,东坡区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枉法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四川省眉山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08334.html

2008-07-10: 眉山市周国平再次被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

眉山东坡区悦兴镇的大法弟子周国平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原本五月八日已到期,当时劳教所非法将周国平延期两个月,七月八日应回家。可如今绵阳新华劳教所又无故将周国平延期至七月二十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8-05-13: 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周国平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本该是周国平被非法劳教三年期满回家的日子,可这天期盼着他的家人却没盼到他回来--绵阳新华劳教所的人声称因他喊“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被延期关押两个月。

周国平,大法弟子,四川眉山市东坡区悦兴镇莲敦村人,今年五十二岁,于一九九八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周国平有病,大夏天的都得戴着帽子,家里的农活都不能干。修炼法轮功后不久,他的身体变好了,帽子取了,也能外出打工了,这是当地人有目共睹的。

周国平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九年来却屡遭迫害,家庭也遭到了无尽的骚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周国平因法轮功被非法取缔到省城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在地里劳动时被悦兴镇的赵思泽、黄中旭及当时莲敦村的村书记王得华骗到镇上非法关進拘留所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国保大队的伍治国等人及乡镇的陈兴华、黄中旭非法抄家并被非法劳教了一年半。

二零零二年回家后,乡政府要他到哪去得向他们汇报。

周国平为人正直,无论到哪里打工,老板都非常喜欢他,因为他不斤斤计较,任劳任怨,总为老板考虑。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二零零五年,周国平在向世人发真相资料时被新区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他当时走脱了,可骑的三轮车被公安的人拿走。那时他没在家住,当地的队长为了邀功,竟将他在城里打工的地点报告了国保大队,周国平在打工地点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三年。

直到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绵阳新华劳教所。在那里,他因坚修大法一直被非法严管,吃的是难以下咽的食物,还因晚上炼功,一段时间内连给家人通话的权利也被剥夺了。现在又被新华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3/178331.html

2008-01-23: 四川省新华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

四川省新华劳教所还在酷刑强制转化,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凡被严管的,都被强迫戴头盔、戴手铐、戴脚镣。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屈真兴拒绝戴犯人戴的“学员证”,被恶警罗东、张小刚、张卫廷、杨某某毒打了一个中午,惨叫声传遍了整个监狱。这之后屈真兴又被严管二十六天。这黑窝里的警察没有一点人性,他们用二十万伏、五十万伏的电棒来电击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法轮功学员屈真兴、王任伟、周国平、良东林等拒绝写违背自己良心道德的所谓“揭批书”,并在6-2教室里高喊“法轮大法好!”,良东林被恶警加刑一月、严管一周;王任伟被恶警加刑一月、严管两周;周国平被恶警加刑二十天、严管一月。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会理县法轮功学员李天华和哥哥被县国安大队恶警绑架到新华劳教所继续迫害。劳教所恶警逼迫他们写所谓的“四书”,长时间罚站、罚蹲、不让睡觉,每天强迫奴役十二小时,还经常遭到恶警和包夹犯人的毒打,致使李天华吐血三个多月。李天华被迫害的一身浮肿,头昏,眼红,疼痛不止,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释放回家。

这是新华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70940.html

2007-03-13: 四川新华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从2006年1月24日起,新华劳教所内有部份从前向邪恶妥协的大法学员,纷纷以书面或公开的口头方式发表了严正声明,表示从新修炼大法。

大法弟子抓住每个机会,向狱警、包夹犯人讲真相,公开销毁邪恶宣传画报、打烂邪恶诋毁大法的牌板、擦除邪恶的板报,还有的大法弟子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恶警原定的半年一次对大法的公开诽谤会更是无人参加。于是恶警恼羞成怒,对大法弟子实施了更非人的迫害。他们以召开冬季整训大会为名,副所长赵泽勇公然宣布要用暴力惩处一批大法弟子,当时被恶警推出的有罗庆生、吴兴东、米涛、吕春衫、周国平、李文全、孟化龙,这些大法弟子毫无惧色,他们口呼“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随后全场大法弟子也高呼口号,声音在会场每个角落回荡,久不停歇。恶人赵泽勇及法制科、宣传科、保卫科等一伙歹徒顿时气的脸发黑,浑身发抖。这时台前戴钢盔的护卫两人一组的把法轮功弟子的手强行反绑上了后脑。罗庆生、吴兴东、米涛、吕春衫被非法延期,周国平、李文全、孟化龙被非法延期、严管。

恶警为了加大迫害的力度,从所部、大队中下派干部到六中队、二中队(所谓专管迫害法轮功的中队)协助迫害,连晚上都要增加警员来防守。他们开口闭口都是强制执行、严格管理、着重打击,把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措施方法一概列为队规队纪,动不动就指使包夹把大法弟子拖到小室秘密重刑迫害。有的长时间不让睡觉,有的不准放风见天,有的长时间站军姿(稍微一动就是拳打脚踢),有的长时间不让大法弟子解手,憋不住的还要被毒打。恶警还在卷子上布置攻击大法的题目,法轮功学员不做就被延期、严管。

恶警采用的迫害方法还有:用铁钉、笔尖戳脸和脖子,罚跪凳子、吐口水、打耳光、烟头烫、戴手铐、捆警绳、用狼牙棒打、用电棍电击。大队长苏欣、中队长张小明、恶警朴静、沈锐都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还当着全体大法学员的面骂大法,还扬言:“打了你们又怎样,你们越告我越要升官、涨工资。”

恶警对坚定的大法的弟子恨的要死,而又怕的要命。原籍安徽阜阳市鹿池县的大法弟子陆智勇,原是四川省黑水县最佳警察,政法学院的优秀生,身材高大魁梧,自被关押以来,一直不配合邪恶,不报数、不穿队服、不唱队歌、不做考试题,被恶警多次延期处罚,恶警曾唆使包夹把他强行推翻在地,抬出中队隐藏到很难知晓的地方進行秘密封闭迫害。

这次在临近开暴力迫害会的前半月,恶警将陆智勇用麻醉剂搞倒,恶警护卫队、包夹十几人用床单将他包裹住抬出监狱,不知去向、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3/150691.html

2006-01-25: 绵阳新华劳教所六大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05年3月份,绵阳新华劳教所六大队二中队,搞诽谤大法的所谓『揭批会’。当时有好几个邪悟者上台;其中曾纪民、周银清邪悟很深,并且协助邪恶散布邪说。

2005年9月份,劳教所又想搞所谓的揭批会,由于很多法轮功学员的清醒,揭批会未能开成。邪恶不甘心,11月份又想搞所谓的揭批会。在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邪恶的计划又流产了。在这种情况下,12月2日,邪恶之徒以整顿纪律为名加大迫害力度。所长赵哲勇和驻所检察员杨德强亲自在大会上说中共还没有垮台,要维护所规队纪等。6名大法弟子双手被反扭在背后达一个多小时,所部宣布对他们关禁闭或单独学习。原因是这6名大法弟子不承认自己是劳教学员,经常以各种方式走出来证实大法,不佩带劳教学员证,不穿劳教制服,不唱劳教歌曲,不做劳教书面作业,不参加劳教报数等。

其中吴兴东、吕春山、罗庆生被关禁闭;米涛单独学习,后来也被关禁闭;李国全、周国平被单独隔离。其中罗庆生因为多次喊证实大法的口号,常年单独隔离,多次被强行戴钢盔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19410.html

2005-06-20: 四川省眉山市邪恶之徒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進入五月,四川省眉山市仅剩的邪恶因素、共产邪灵欲作垂死的挣扎。五月中上旬眉山市大法弟子周国平在拉三轮时被抓,据说判三年劳教。

六月初,眉山市的邪恶指使妇联、街道办、检察院、派出所、乡、村委会对曾挂过名的修炼过大法的人员几乎挨个查问。要亲口表态是修还是不修大法,说是定为“反动组织”,并恐吓说继续修大法则要被劳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35.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