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 迟民祥, 男

个人情况: 白山市卫生防疫站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5-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6-11: 曝光公主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内幕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采取封闭方式迫害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不配合的学员,被实行严管单独进行迫害,封锁消息,让外界难以知道详细情况。

法轮功学员刘全武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被绑架到公主岭监狱时,就和乔仁喜被罚站两个月,并被限食。一个姓万的狱警说:“饿不死就行”。教导员宁宇和队长孙常隆曾用竹条抽打这位学员的手背。学员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根本不听。孙常隆说:“在这里我就是不讲理,我就是无赖,我就是流氓。”

后期因不签考核,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刘全武又被罚进集训队,限食两个月,每顿半碗玉米白粥和一点咸菜条。当时被迫害出高血压症状,因他不配合吃药,把死人床都抬出来了。

还有,吴亚军(已出狱)、朱宝范曾遭受电击和捆绑。遭受电击的还有白山的乔仁喜(已出狱)、史连如(出狱)、杨国枢、白山的迟民祥,还有王玉章。

被迫害出病状的有:红梅镇苏亚山,小腹长一包住院(现已出狱,身体具体情况如何不详)。

张景合被迫害得半身不遂,张石友得了脑血栓。

郭天庆被“转化”后,充当打手“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令该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医治疗,差一点送命,该学员出院两天后出狱,小腹还插管引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1/公主岭监狱狱警叫嚣-我就是无赖,我就是流氓-388566.html

2018-06-01: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被判刑送往公主岭监狱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2018年5月24日经过二审维持原判,被非法判刑5年,26日送往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不让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269.html

2017-12-16: 吉林省白山市迟民祥等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张克阳被非法判四年、罚金四千元;六十多岁的丁玉明、李新文被冤判一年、罚金一千元。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和十三日,白山市新建分局和红旗分局警察先后绑架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迟民祥(五十三岁)九月十二日下午二点左右被红旗分局警察闯家绑架,送往白山市拘留所关押;九月十二日傍晚,刘广海卖菜回家,走到楼下就被十几个警察绑架,直接送到白山市黑沟看守所非法关押。张克阳(女、四十六岁),丁玉民(男、六十九岁),李新文(男、六十五岁)也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

迟民祥绝食抵制迫害,警察送往医院检查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家属接回家,但次日(九月二十九日)白山市红旗分局警察再次闯入迟民祥家中,不顾迟民祥身体状态,劫持到白山市看守所迫害。家人担心迟民祥生命安危,到看守所去看望遭到警察的拒绝。

张克阳被非法拘留后也被送进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丁玉明、李新文身体不好,看守所不收,被取保候审一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迟民祥被非法判刑五年、张克阳被非法判四年、丁玉明、李新文被冤判一年,具体情况不清。

此前,六月二十九日上午,白山市浑江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广海与他妻子李艳,过程中只许法官于长城问、他们回答,时间非常紧促。于长城不准他们说大法好,大法如何祛病健身,只能回答他们提出的污蔑大法的话和那些所谓的“证据”,刘广海辩护中刚刚提到法律条文就被于法官制止,不准说法律,不准用法律辩护。李艳提出很多异议,把不合理的“证据”否了,于姓“法官”有时气得直瞪眼睛。法院旁听的除了两名家属,都是他们安排的自己的人,有的在玩手机。刘广海被强制戴着手铐和脚镣,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光头,眼睛通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吉林省白山市迟民祥等被非法判刑-357944.html

2017-03-03: 吉林省白山市公检法无理阻迟民祥家属请律师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2016年9月12日被绑架,目前面临非法庭审。白山市公 检法部门2016年刚开始允许大法弟子请律师,告知书也给了,而迟民祥家属想请律师 时,结果浑江区检察院和各级部门现在又不许家属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1-15: 吉林白山市刘广海夫妇被非法起诉
……
据悉,九月十二和十三日,白山市新建分局和红旗分局警察先后绑架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刘广海、张立颖、迟民祥等五人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黑沟看守所。据悉,其中一名七十岁的老太太被非法判八年。刘广海被非法关在小号三个月,警察已经把构陷他的案卷交到检察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吉林白山市刘广海夫妇被非法起诉-340883.html

2017-01-10:吉林省白山市刘广海等5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刘广海,张立颖,迟民祥等5位法轮功学员继续在黑沟看守所迫害,他们都很坚定,零口供,现在刘广海请到律师,这是白山市第一次检察院让家人请律师,都是外地的,本地的律师不敢做辩护。去年还不让请律师,其他法轮功学员也正在请律师。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0/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0686.html

2016-12-14: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遭迫害近况

2016年9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吉林省白山市红旗分局闯入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家绑架,送往白山市拘留所关押,迟民祥绝食抵制迫害,警察送往医院检查后,2016年9月28日家属接回家,2016年9月29日白山市红旗分局警察再次闯入迟民祥家中,不顾迟民祥身体,劫持到白山市看守所迫害。家人担心迟民祥生命安危,到看守所去看望遭到警察的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4/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895.html

2016-09-15: 吉林省白山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9月12日下午2点左右,吉林省白山市红旗分局、新建分局警察分别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迟民祥、李雅慧、张克洋、王玲、丁某、李某6人,劫持到白山市拘留所。9月13日又绑架新华书店一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4766.html

2016-09-14: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被绑架

9月12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被红旗分局绑架。还有别的法轮功学员,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4/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4606.html#169140316-1

2009-09-28: 吉林省临江市九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早晨5点左右,吉林临江市公安局伙同三公里恶警先后绑架三公里大法弟子王永华、朱丙娟夫妇、高守和、秦嗣英夫妇、迟民宝夫妇及大法弟子迟民祥迟民祥现被劫持到白山洗脑班遭受迫害。

临江市大法弟子李天华、徐桂霞被绑架。徐桂霞已被放回;李天华被非法关押在临江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8/209160.html#09927235810-1

2008-05-19: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关押的部份情况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一大队现非法关押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现非法关押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刘芳,在五大队,大队长是王丽梅。主管管教是:徐丹,张丽红。

白山市江源县法轮功学员徐翠华和刘芳同在一个大队,主管管教相同。
白山市湾沟镇西川法轮功学员林代红在六大队。
江源县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和吴传如分别在四大队和二大队。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丛少国(不知是白山市那个地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9/178713.html

2008-02-07: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被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于07年12月初被红旗分局绑架,08年1月初被送至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7/171970.html

2007-12-15: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遭两小学生举报后被绑架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在江坝上向两个师范附小六年级学生讲真相时,被这两小孩举报,被红旗分局绑架。小孩手拿着真相小册还说这是“证据”,然后打电话给110.这么小就被共产邪党给毒害了。

2007年12月5日恶警将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绑架,5日晚闯入迟明祥住处非法搜查,6日上午闯入宋乐军家非法搜查,12月10日才通知宋乐军家属,而当迟民祥家属知道迟民祥被绑架后到红旗分局去,红旗分局为了让家属“签字”才告诉迟民祥家属。迟民祥的80多岁的老母亲得知儿子被绑架,当时就晕了过去,吃不下饭,从外地家里赶来看望儿子,红旗分局却只留一人,其他人全部躲开,更别提领着老人看儿子了。老人没看到儿子,从红旗分局回来就难受得不行。

迟民祥亲属对一政保警察说:“我弟弟是好人,你们放了他吧。”警察凶巴巴的说:“你也是炼功的吧?你要说你现在炼马上就抓你。”家属问:“你是政保科长吗?”他说:“不是不是。”问他姓名也不说。家属问他要电视接收大锅和接收器:是私人财产。恶警却造谣说甚么打印机和电脑都是海外给的活动经费买的。另一警察说:“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你拿一本书在大街上宣传就抓你。在家偷着炼行。”宋乐军80多岁的老父亲要求放了儿子,分局长韩增旭说:“放了他,我就得進去。我们只管抓,没权力放。你们年轻的以后不许来,再来就对你们不客气。老头,老太太回家吧,这事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另一警察将家属向外推。看来警察不是依法办事而是只被共产恶党控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5/168438.html

2007-06-03: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于海涛恶行
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政保科长于海涛多次对大法弟子绑架、抄家、陷害。

2007年4月19日下午2点多,大法弟子迟民祥在他哥家看门,被于海涛等三名恶警连打带骂、拳打脚踢、连扭带拖、带拉、用膝盖顶后背、臀部强行绑架。抢走了现金800多元和存折1500多元(没给任何手续),手机两个,电子书一个,mp3一个,USB盘两个,还有光盘多个,价值1200多元网通卡,真相资料几本。

恶警将他绑架到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三楼政保科,并给戴上手铐。迟民祥质问他们:国家哪条法律说炼法轮功犯法了,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跟宪法相牴触的法律都是违法的。你们以前对法轮功抓捕、判刑、劳教、拘留抄家等行为都是违法的,在开庭时做假证,不让请律师,偷偷摸摸开庭等行为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都是知法犯法,执法犯法。于海涛询问笔录,迟一概不配合。并跟他们要法律依据,他们拿不出来。于海涛自知理亏无理,却假惺惺的说:咱们互相尊敬点。迟说:你说的对,这句话还讲点理。既然互相尊敬,我没犯法,你们凭甚么给我戴上手铐。有这么互相尊敬的吗?于海涛自知理亏却仍然没给他打开手铐。于海涛一句口供也没问出来,迟民祥一点也不配合他,也不签字。迟民祥对他们义正词严,毫无惧怕,将他们的违法行为充份曝光。跟他们讲:既然我没有违法,你们绑架我、抢我东西就是违法的。他们说真相资料电子书是怎么回事?迟民祥不断给他们讲真相说:那是救人的,中共迫害死那么多法轮功人,践踏宪法,无法无天,随便抓人,在不公的情况下谁都有权利说话。贵州省“亡共石”两亿年前巨石断裂显现“中国共产党亡”,这不是天意吗?中共历次运动害死8000多万中国同胞,坏事干绝,天灭中共,大法弟子讲真相劝退党退团退队是在救人,对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们无怨无恨,慈悲的劝你们不要再助纣为虐,作中共陪葬,这是对你们好,善恶有报是天理啊!

大约晚上5点多钟,于海涛把手铐打开,把空包和钥匙还给迟,其它东西非法扣留。并要挟让明天早晨八点和他哥一齐来,迟心想,我又没犯法,你说让我来我就来啊!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们不听你的,不能来。就这样迟民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正念走脱。

后来于海涛等人卑鄙无耻多次打电话、到他哥家骚扰,要挟他哥,使他哥有家不能归,使迟民祥流离失所,不能对80岁的老母亲尽孝,让老母亲整天担忧,邪党恶警把钱给抢去,逼单位把他开除,進行精神、肉体、经济迫害,反倒造谣说,有班不上,不孝敬老人,瞎折腾胡闹。这充份暴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

于海涛多次对临江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罚款,蹲坑、监听、电话骚扰,对王艳玉、秦嗣英、朱丙娟、刘洪才等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制造伪证对高守和,迟民宝、陈淑梅、孙桂芝等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劝善,于海涛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可他为了个人利益出卖良心,为了讨好上级、为了钱财为了官职,干着伤天害理的事,迫害自己的乡亲。使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老人含恨而逝,孩子心灵备受熬煎。于海涛仍一意孤行,对大法弟子不断犯罪。2006年非法抓捕发真相资料救人的大法弟子邵立贵、张传珠、王玉珍并造伪证進行非法判刑,最长达7年。现被抓捕的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江林业局三公里看守所迫害。

2007年4月1日于海涛等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刘洪才(因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并非法拘留,于2007年4月6日非法刑拘,4月16日刘洪才被临江林业局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江林业局三公里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156154.html

2006-12-25: 揭开吉林白山市“六一零”苑长武的伪善面具
吉林省白山市邪党政法委“六一零”苑长武(苑长伍),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采取绑架、洗脑等方式迫害大法弟子,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把善良的人绑架迫害后还想让人对它感恩戴德。在其恶行曝光以后,在大法弟子与大法弟子家属面前装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并在大法弟子面前表白自己说:你看你们说我是恶人,你看我像恶人吗?并在大法弟子家属面前挑拨是非,说甚么这次办洗脑班是因为露水河在网上曝光引起的,企图掩盖自己的恶行的同时,又挑起百姓对大法弟子的仇恨,并伪善的叮嘱大法弟子家属说这次可别再那么干了(指在网上曝光一事)。苑长武身为一名执法人员却知法犯法,充份体现了恶党的邪性: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是善是恶,让天下人来评判一下苑长武到底是一个甚么样的人。

白山市政法委“610” 苑长武直接指挥、操控、督导全市各县(市)区、公、检、法、国安、街道社区及各有关政府部门单位参与迫害,剥夺了成千上万善良百姓对“真、善、忍”信仰的权利,并使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庭受到抄家、监视居住、监控电话、蹲坑、跟踪、绑架、拘留、罚款、开除工职、强迫洗脑转化等骚扰恐吓迫害。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勒索罚款达百万元之多(绝大多数没有收据),被苑长武批准非法劳教的有200馀人次,非法判刑的近20人,迫害致死的有江源县大法弟子张全福、张启发父子,抚松县高长吉,王吉年,白山丁云德等20多人。

2002年2月,江源县地税局副局长刘昭建被红旗派出所非法抓捕,所长亲自和恶警们用老虎凳、上大挂、拳脚、用手使劲抓小便等酷刑折磨,后被关押在白山看守所遭到朴所长狱警们上死人床、野蛮灌食的迫害,从140斤折磨成不到80斤,骨瘦如柴。同时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滕伟强被野蛮灌食肺呛出了血,他们俩被折磨的生命垂危仍被判刑。2004年12月,29岁的江源县大法弟子大学生刘紫巍被东兴分局赵永斌等恶警非法抓捕后,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三天时间被迫害致死。

2005年5月,临江大法弟子刘宝华被20馀名警察五花大绑强迫到白山洗脑转化,在马路上持续3-4个小时,造成社会混乱。数百群众亲眼目睹了“人民警察”是怎样残害人民的。

邪党“公、检、法”都在“610”的操控之下,公安人员几个或十几个一帮像土匪一样半夜三更的砸门、敲窗、爬房、跳墙、抄大法弟子的家,在道上、在家、在单位非法绑架。若有律师替法轮功打官司,就被威胁取消律师资格。

2005 年5月,红旗公安分局四名警察闯入白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绑架大法弟子迟民祥,强制参加洗脑转化班,弄的头破血流,使单位职工受到惊吓,妨碍正常工作秩序,并且非法拘留他并胁迫单位开除工职,逼迫他放弃“真、善、忍”信仰。警察对他家蹲坑、监视居住,使他妻离子散,流离失所。

2006年4月17日苑长武又指使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红旗分局又非法抓捕了杨秀文、陈立国、李博、袁静等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露水河大法弟子孙长平被送朝阳沟劳教,苑长武也不能逃脱其罪责。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大法弟子高松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被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身体已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高松的家属几次前去要人,警察说不出理由,只是一推再推。十一月十三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高松在社会上资助了困难学生。如今高松的身体非常不好,脊椎骨曾断过,腿骨折过,在公安局和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至今身体还很虚弱,一般的家务活也干不了。现在高松的母亲身患癌症,父亲也身体不好,而高松的孩子才一岁多,妻子没有工作,完全依靠高松的工资和做家教生活。而高松根本就没有危害社会,家属要求公安出于人道释放高松,但警察却百般推诿。

十一月十四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在得到拘留所同意探望后,可家人到拘留所,所长却说,东兴分局有话不让见。家人立即到分局找局长及国保人员,他们却说,东兴分局和拘留所是平级单位,没权命令,不让接见。这些相关人物都互相推托。在场的警官及警察都说:“高松人品确实没说的,到单位问,领导和同事们都公认的好人,可是我们拿党的钱,我们也没办法。”十五日,高松家人抱着一岁的孩子,到拘留所看高松,高松绝食抗议五天,一直不配合邪恶,嘴唇干裂,身体极度虚弱,面色发紫,憔悴。拘留所领着家属陪同高松到市医院检查身体,诊断结果表明,高松患严重结核病、胸部有胸腔积液。家属到东兴分局要人,警察称副局长白立明不在,出门开会去了,等回来再说。没过多久被迫害的高松就被送進了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

这一桩桩一件件血写的事实和罪恶,参与的执行者们能推卸得了责任吗?你们的所做所为,全市人民都知道,已在世界被曝光。是谁在执法犯法,践踏宪法破坏人权、信仰、言论自由?是谁在扰乱社会秩序制造恐怖混乱,搞运动搞政治扣帽子,用天安门自焚、自杀、杀人伪案栽赃法轮功,蒙骗世人,煽动仇恨?是谁在祸国殃民,败坏国家形象与尊严?不就是江氏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和被利用被蒙骗的你们这些执行者吗?!你们知道上级为甚么口授迫害法轮功黑指示,秘密销毁所有迫害法轮功黑文件吗?这不是为将来嫁祸执行者卸磨杀驴作准备吗?以史为鉴,十年浩劫,制造冤假错案无数,结果一朝平反。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新畏罪自杀,一批直接参与者被押运云南秘密枪决成了替死鬼。反观一下,你们是不是也是被利用和驱使的呢?上级的指使和命令决不会成为将来开脱的藉口。

正直的人们由此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不愿再与狼共舞,现在国内已有1600万觉醒世人上网退党、退团、退队。有许多中共的官员也都不再迫害法轮功,秘密上网退出中共。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天津“610”郝凤军,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弃暗投明,选择正义,向全世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你们也该辨别是非、善恶、忠奸,给自己选择未来!

茫茫宇宙天意不可抗拒!中共没能迫害倒法轮功却把自己灭亡了!国际上有35位律师代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29个国家和地区61次正式起诉江泽民及同伙。全球公审江泽民为时不远!法轮大法在世界80多个国家洪传,上亿人修炼。仅台湾99年7月20日迫害之后,炼功人数增加100倍,达30-40万人。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不容易,人生苦短,功名利禄如镜花水月,百年光阴眨眼即过。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了寻觅人生真谛而上下求索:人究竟是为了甚么而活着?人生的意义究竟是甚么?在大是大非面前,每个人要对自己的生命与未来负责。在历史的大选择悄悄来到眼前时,无人能独立于历史之外,这关系到今天每一个人的未来,神佛要留下的只有那些还有良知的生命。快清醒吧!逆天而行、颠倒善恶的生命最终是要销毁的,罪大恶极的还会牵连到亲人,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啊。请不要充当江氏集团的替罪羊;请不要为近利迷失了双眼。为了自己,为了你们的家人,为了你们生命的永远,请住手吧,停止迫害善良!请觉醒吧,那封尘已久的良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5/145408.html

2006-02-20: 一个中国公民上访的苦难历程
宪法写明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有维护自己利益不受侵犯的权利、有上访的权利,所以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开始后,迟民祥就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向国家反映真实情况,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真话,江××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倾尽国力来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心向善、身心健康受益的上亿人民,太坏了。他只有上访这条路了。

第一次去国家信访局上访,门外很多人,都是各地截访的公安人员,比上访的人还多。有一个人看他们十来个人像上访的,过来连拉带叫引导他们進了信访办。没想到接待他们的是公安人员--公安已经占领了信访办,根本没有见到国家信访办的人员。结果迟民祥被白山驻京办的公安带回,一路上被手铐铐着。

回到白山,迟民祥面临的是监狱,刑拘,剃光头,在监狱强迫劳动。有个姓姜的管教用铁钥匙链对他连打带骂。市主管副书记、公安、副局长、管教等的所谓“关心”“帮助”,只是要告诉迟民祥,放弃“真、善、忍”就可获自由。迟民祥觉得逼他穿囚服、戴手铐和脚镣见他的老母亲是最残忍的。同时她的大姐、儿子、单位领导等一起上阵,使用各种办法对他進行精神折磨,想使他放弃修炼。上访怎么有罪呢?怎么能被非法关押呢?把人关起来却说你不孝敬老人,不管儿子,是“闹事”;坚持修炼就劳教,写个不進京上访的保证就放人,不劳教,不拘押。这是哪国的法律?后来邪恶的压力下他无奈而违心的写了不進京上访的保证回了家。

迟民祥第二次上访是99年12月29日,这天,天昏地暗,大雪飞扬。他坐车刚到梅河,就被单位开车拦截回去。这次迟民祥非法劳教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0/121240.html

2005-06-02: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迟民祥从洗脑班走脱。

2005-05-30: 吉林省白山市卫生防疫站职工迟民祥于5月24日被抓入洗脑班。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吉林公主岭监狱:
地址公主岭市工业大街2289号,邮编136100
公主岭监狱电话:0434-6538139
监狱长邮箱:gzljy6001@sina.com
狱务 0434-6286195
纪检监察 0434-6286129
信访 0434-6538139 相关责任人 (电话号码不变) 6286162
监狱长:王治春18628769006
教导员:沈旭东18628769224
狱警:李凯 18628769024
狱警:郝凯 18543477968
李明阳

公主岭监狱狱政科:0434-653-8011-9091

法制科、宣教科部份人员:杜学力18628769425周万福15699528763 刘宁 18628769021 杨东升18628769606张宁宁18628769017于洋18628769065 胡国才18628769599王艳18628769016
刑罚执行科部份人员:
庞林武 18628769089
李娜 18628769066
王立庆18628769086
罗辑 18628769187
范劲松 18628769203

公主岭监狱科长电话:18543470645

公主岭监狱九监区:0434-628-0052-7052
九监区科长王韧坚18628769335(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作俑者)
九监区科员陈曦(打手)
九监区科员赵旭(负责转化)
九监区大队长付雪锋(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
九监区部份狱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监区)
孙常隆 18684279819
赫令国 18628769085
刘桐彬 18628769609
宁宇 13596689289
监狱办公室部份人员:
杨春红 18628769281
李仕钊 18628769252
孙洪伟 18628769616
邱晶明 13664483003
田丰 13894428281
仲维众 13694015150
许龙 18628769316
庞然 18628769359
郭立新 1862876912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