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王建辉(王健辉), 女, 5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5: 王建辉在黑省女监遭酷刑:拖布塞嘴、碾踩十趾
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枉判五年,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至今在八监区遭受监狱指使的包夹犯人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厕所拖布塞嘴、反复碾踩十趾……有服刑人员在监室门外听到王建辉撕心裂肺般的惨叫声。

八监区从大队长岳秀凤到警官再到包夹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管制迫害层层加码,只要能提高所谓“转化”率,狱警们有意纵容刑事犯使用各种卑鄙的手法折磨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经常被包夹找茬刁难、孤立、谩骂甚至殴打,狱警们都清清楚楚,可却视而不见,甚至背地里给种种“恩惠奖励”来怂恿刑事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

王建辉现年51岁,原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她屡遭中共人员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六年。这次她又被枉判五年,再次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八监区在二零一八年底前称为十一监区,集训监区在二零一八年底前称为九监区。八监区和集训监区是集中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名为“攻坚监区”,也称“魔鬼监区”,是整个监狱最为诡异阴森的地方。二零一八年后,八监区的主要责任人:监区长岳秀凤,教导员——原监狱610人员郭琳琳,副大队长索媛媛,主抓所谓思想改造(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副大队长牟宁,主抓生产。岳秀凤曾经在集训监区担任过十年大队长,来到八监区至今已担任了六年大队长,也就是说她已经当了十六年负责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岳秀凤指使刑事犯李思平、刘淑峰不择手段地迫害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

由于监狱的特殊环境,加上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隐蔽性,更多真实情况很难曝光,下面仅是王建辉被迫害的一个片段。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王建辉被大队长岳秀凤指使的刑事犯连续折磨五天,最后一天二十三日最严重,当天早上狱警沙莎例行公事点名时,亲眼看到刑事犯李思平把王建辉坐在屁股底下,压得喘不过气来却视而不见,足以证明女子监狱标榜自己人性化管理都是谎言。

五月二十三日早上七点半左右,王建辉刚刚盘腿坐在床上,包夹李思平马上严厉呵斥她把腿拿下来,王建辉拒绝这种无理要求,坚持盘腿。李思平恼羞成怒,凶狠地把王建辉推倒在床上,然后把她拖拽到床的里侧紧靠墙的位置,把王建辉的头抬起来使劲按压在角铁做成的床头上,坚硬带棱的角铁正硌在王建辉的脑袋上。

当时王建辉不停地挣扎叫喊着。李思平怕王建辉继续喊,竟然让刑事犯李扬到厕所把每天用来擦洗大便池子的脏抹布拿来,把带着骚臭气的脏抹布强硬往王建辉的嘴里面塞。脏抹布是一条很大的毛巾,全部塞到嘴里之后,把王建辉两边的嘴角撑的全都撕裂开了,嘴角流出的血凝结成两个血疙瘩,上下嘴唇的里面全都怼烂了,血沾满了抹布。李思平把王建辉的嘴堵的严严实实,用双手使劲掐住王建辉的脖子的同时还用大拇指使劲顶住喉咙的某一点。这样王建辉声嘶力竭的叫喊和挣扎就变得奄奄一息了。

残忍的折磨使王建辉徘徊在垂死的边缘,就快要窒息过去的时候,李思平的双手才稍微松了一点劲,看王建辉缓过一点气,李思平的双手又突然使劲,重复刚才的手段反复折磨。王建辉的脖子被掐出一道清晰的紫印,李思平这样持续的掐着王建辉的脖子,反复折磨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直到李思平要上厕所,才不得不松开双手。王建辉依然盘腿坐在床上,李思平上完厕所回来看到王建辉仍然敢盘腿,气急败坏把她推倒在床上,把全身的重量死死的压在王建辉的两条腿上。李思平身高1.74米,体重大约在140斤左右,这140斤的重量持续的压在王建辉的双腿约有1个小时左右。王建辉的双腿被压的疼痛无比,后来走路都一瘸一拐的。

就在李思平残忍折磨王建辉的时候,从门外进来一个刑事犯说:“警官让王建辉到办公室一趟。”王建辉把李思平如何折磨她的情况全都如实告诉了姓萧的警官,她还对萧警官说:“李思平太凶残,她折磨人让人痛不欲生却可以不露痕迹。”萧警官听后竟说:“你给我们提供的信息很有用。”言外之意是警官们又找到了一个可以被利用的心狠手辣的打手。萧警官说:“监狱不允许法轮功炼功,你炼功我们就要制止。”这次迫害从早上七点多一直持续到九点半左右,历时两个小时。

下午一点多,王建辉刚刚盘腿坐在床上,包夹李思平大声呵斥王建辉把腿拿下来,王建辉没有听她的,仍然继续盘腿,李思平猛烈的把她拽倒在地上,王建辉就坐在地上盘腿,李思平把王建辉推倒在地上,她的后脑咚的一声磕在冰凉坚硬的地板砖上,脑后当时就磕出一个大包来,王建辉艰难的坐起来,还没等把腿盘上,李思平又把她推倒在地,并且用脚用力踩压在王建辉的大腿里侧,不让她坐起来。

由于腿被踩的非常疼痛,王建辉忍不住大声的喊。李思平再次让刑事犯李扬到厕所把散发骚臭气味的脏抹布拿来,野蛮粗暴的全部塞到王建辉的嘴里,两边嘴角和嘴唇里面已经稍微愈合的伤口又重新撕裂开,嘴角和嘴唇里都流出了血,整条大毛巾做的脏抹布全部塞到王建辉的嘴里,把她的两腮硬撑的鼓鼓的。王建辉痛苦的闭上双眼,不愿看到李思平那张魔鬼般的嘴脸。

王建辉的嘴被脏抹布堵的严严实实,她仍然闭着双眼挣扎着艰难的坐起来准备继续盘腿,李思平马上用力的踩压在王建辉的大腿内侧,使她坐不直身体,王建辉就双手向后拄着地尽量不让自己摔倒。李思平看到王建辉紧闭双眼就厉声呵斥她把眼睛睁开,王建辉拒绝了她的无理要求,仍然闭着眼睛。因为在八监区除了睡觉时可以闭眼睛之外,其他任何时间是不允许法轮功学员随便闭眼睛的,如果闭眼睛就会遭到包夹的非打即骂。李思平看王建辉依然闭着眼睛,就蹲下来用手扒开她的上下眼皮,同时用手指顺着王建辉眼球部位用力按压她的上下眼眶,把她的眼球挤压的直向外鼓。当李思平把手拿开,王建辉马上又把眼睛闭上。李思平咬着牙使劲掐住王建辉脖子后面的一点点皮肉连掐带拧,然后用同样的手法在脖子后面的不同位置使劲连续的连掐带拧,一边掐着王建辉、一边让她把眼睛睁开,用这种手段折磨了她很长时间。

钻心的疼痛让王建辉不断的发出一声声惨叫,她仍然不肯妥协。恼羞成怒的李思平再次猛的把王建辉推倒在地,她的后脑咚的一声磕在坚硬冰凉的地板砖上,当时脑袋后面再次鼓起一个大包。然后李思平用整个身体140斤左右的重量,用力踩压在王建辉的两只脚背上,踩压了好长时间,李思平的两只脚就轮流的一松一踩反复用力的碾压王建辉的两只脚。王建辉仍然紧闭双眼。

李思平折磨王建辉的手段不断升级,她用脚使劲踩压在王建辉两只脚的五个脚趾头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踩压在五个脚趾上,把脚趾踩的疼痛难忍之后,用两只脚又轮流的一松一踩王建辉的单独一个脚趾头,一个一个脚趾头的反复碾压。

十趾连心,剧痛使王建辉忍不住一声声的喊叫,最后连喊叫的力气都没有了,奄奄一息的躺在冰凉的地上。紧紧塞在王建辉嘴里的脏抹布已经被她嘴里和嘴角流出的鲜血染红。

没有间断的迫害从下午一点一直持续到四点。到四点的时候,监室的电动铁门被打开,刑事犯范秀梅和张扬走进来,她们把王建辉从地上拽起来,又费力的拽掉紧塞住王建辉嘴里的脏抹布,把她带到水房坐下来,忽然范秀梅在王建辉的背后吃惊的轻声叫起来,脖子后面怎么伤成这样,王建辉说是李思平掐的,范秀梅说下手也太狠了,脖子后面都掐烂了,渗出血了,还掐出两个紫黑色的大硬疙瘩。

事后刑事犯刘淑峰说:“别以为我们这么收拾你大队和警官不知道,收拾你那天,车间和监区两个地方的监控屏幕全都放到最大屏,一整天都有警官坐在监控屏幕前看着李思平是如何折磨你的,一整天警官们都没有露面,也没有按监室里的对讲器阻止。”李思平、刘淑峰还说:“如果不是岳大队指使李思平这么折磨你,她才不敢这么干呢!”

包夹刘淑峰也是折磨迫害大庆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之一。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王建辉坐在地上盘腿,刘淑峰把王建辉的腿使劲拽下来,然后用脚跺在王建辉的脚脖子上,当时王建辉的脚脖子和整个脚背肿的象一个发酵的大面包,两个多月之后还没有完全消肿。五月二十二日晚上十点多,王建辉静静的盘着腿坐在床上,包夹刘淑峰马上过来阻止,王建辉没有听她的仍然继续盘腿,刘使劲的扇了王建辉一个嘴巴子,然后用双手用力的薅住王建辉的头发,把她的头连续往墙上撞了十多下。

桦南刑事犯刘淑峰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对上大学的儿子谎称自己去国外挣大钱,却不敢告诉儿子自己因诈骗被判刑锒铛入狱,她每天都迫害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5/王建辉在黑省女监遭酷刑-拖布塞嘴、碾踩十趾-473911.html

2023-02-02: 大庆王露华和张丽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露华和张丽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萨尔图区铁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构陷,据家人说,她们已经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所谓的“判决书”已收到。她们已上诉。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庆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国栋和大庆铁人公安分局的程局长,分局刑警二队丛姓警察和王姓警察等十多人,穿着便衣,以物业登记人口为名,骗开法轮功学员家的门,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铁人学校高洪宾及他的妻子王露华、红岗张丽华、大庆第一人民医院王建辉、原采油六厂韩丽华等六人。法轮功学员高洪宾被非法抄家。

当天晚上,王露华、张丽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一同拉到大庆总医院检查身体。王露华和张丽华次日早上三点所谓“取保候审”回家,高洪宾等人被送到大庆看守所。王建辉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遭构陷,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并勒索罚款三万元,二零二二年初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毒打等迫害。

大庆让胡路法院原定二零二二年七月一日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王露华、张丽华、韩丽华非法开庭,因没作核酸检测,法院不让进,一直等到十点多钟去医院作核酸,作完核酸,就去了大庆第二看守所,到那没有核酸结果,不让进,他们又协商龙南医院检查身体,结果都是身体不合格,第二看守所拒收,到第二看守所往返三次,到晚上十一点多,让王露华、张丽华、韩丽华各自回家,什么时间开庭未定,等通知。

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丽华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不久前得知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五万。

现在家人说,王露华、张丽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已上诉。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大庆王露华和张丽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456358.html

2021-05-12: 曾遭六年冤狱 大庆王建辉再被非法开庭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萨尔图区铁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被让胡路法院远程非法开庭,她当庭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犯罪,并善劝法官坚守良知,主持正义,不要对信仰者进行定罪量刑。

今年五十岁的王建辉女士,原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现总医院划归市政),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屡遭中共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王建辉开自家车去亲属家,途中被大庆市铁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抢走车钥匙和房门钥匙,挟持王建辉到家中非法抄家,警察开门进屋乱翻一气,非法抄走五十多本法轮大法书籍、一幅大法师父法像(镶有镜框)、一个笔记本电脑、两张二零二零年的单张年历、一百零七张护身符、十张A4纸二维码、一枚印章等私人物品,并将王建辉和在家休息的丈夫(法轮功学员)一同劫持到铁人分局。然后,警察又再次到王建辉家翻查,还问有没有打印机,其实王建辉家没有打印机。

在铁人分局,王建辉没有配合警察无理询问,拒绝任何签字。当晚,王建辉被拉到大庆市总医院检查身体,于次日凌晨送进大庆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据说公安对王建辉家非法监控和手机监控很长时间了)。

公安不法之徒,滥用刑法三百条,给王建辉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加以构陷,让胡路区检察院玩忽职守非法批捕,王建辉遂被非法起诉到让胡路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让胡路法院对王建辉远程非法开庭,当地律师依法为王建辉做了辩护,庭审进行一个多小时,检察院公诉人封光亵渎法律,强加罪名,为凑数量,罔顾事实,把王建辉家中10张A4纸的二维码,扩大说成250个;封光又以王建辉与上次非法刑期没超过五年属于“累犯”进行非法指控。律师辩护说:王建辉的行为属于信仰问题,信仰是思想意识范畴,思想不构成犯罪,理应释放。

王建辉陈述道: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犯罪,法轮功不是“邪教”(中共才是真正邪教),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组织里没有法轮功,信仰是天赋人权,况且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王建辉并善劝法官薛强坚守良知,明智选择,主持正义,公平办案,不能对信仰者进行定罪量刑。

最后法庭问王建辉是否还继续炼法轮功,王建辉选择拒绝回答。

王建辉女士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零一年,王建辉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遭到惨烈的酷刑迫害,也改变不了她坚定正信的意志。

二零一零年正月十五日(元宵节)上午,王建辉正在单位上班时,被铁人分局便衣警察绑架、抄家、构陷,被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王建辉不服一审非法判决,依法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被中级法院裁决改判六年刑期;同年王建辉被劫入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六年冤狱中,王建辉遭遇了残酷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恶警戈雪红把王建辉押进小号关禁闭。在小号里王建辉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戴着手铐铐在地环上,手铐铐在地环上十五天从来没有打开过,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地环做,十五天里不许洗脸、洗脚、刷牙等。同年中秋节那天,王建辉的双手被扭到后背紧紧的捆着,嘴用宽胶带缠住在小凳上坐了一夜不让睡觉。九月九日上午,犯人王可可又把王建辉的一只手从肩膀扭到后背,另一只手从腋下扭到后背,两只手对着伸到一起绑起来,四个包夹使劲掰她的胳膊疼的她撕心裂肺;下午恶警戈雪红再一次把王建辉押进小号关禁闭迫害。王建辉凭着坚信真善忍的正念,熬出地狱般的监狱,于二零一六年三月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王建辉此次再遭绑架、构陷,而中共却连自己制定的宪法置若罔闻,指使执迷不悟的公检法参与迫害者,把无罪、无辜的王建辉罗织成“累犯”非法指控,企图再度制造冤狱。

《宪法》第三十五条也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公民在自己的思想中信仰法轮大法这完全是公民的私权利,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

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迫害正信与天理难容,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回家!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门,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0459-5977552 13359596011
办案法官薛强13836990471(参与庭审王建辉的法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曾遭六年冤狱-大庆王建辉再被非法开庭-425033.html

2021-01-23:大庆妇女王建辉遭绑架关押、非法批捕
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今年四十九岁,家住萨尔图区,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大庆市萨尔图区铁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枉遭构陷,被萨尔图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黑龙江省610处长顾松海伙同大庆610、政法委、公安市局国保大队长刘国栋等,指使大庆各公安分局警察在本市有预谋的同一时间交叉行动,按名单实施抓捕法轮功学员。据说当天王建辉等大约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不法警察绑架。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王建辉开自家车去让胡路区创业城亲属家时,途中被铁人分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她随身带的两个手机(工作和生活用的)、车钥匙和房门钥匙。四点多钟,六、七个警察开着两辆车和王建辉的车,挟持王建辉到家中非法抄家,还拿着抢来的钥匙开门闯进肆意乱翻,抢走五十多本法轮大法书籍、一幅大法师父法像(镶小镜框的)、一个笔记本电脑、一本二零二零年台历、几十个护身符等私人物品,并将王建辉在家休息的丈夫(法轮功学员)一同绑架到铁人分局,然后警察又第二次去抄王建辉的家寻找打印机,没找到,并问有没有打印机。

被绑架到铁人分局的还有高洪宾、王露华,韩丽华,张丽华,胡大姐五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王建辉和五名法轮功学员被一同拉到大庆总医院检查身体。

次日,二十三日凌晨,王建辉的丈夫被释放回家,王建辉被送进大庆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她的家人无从知道她的情况,很惦记。二零二一年一月初,家人才得知王建辉被萨尔图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王建辉的家人要聘请律师会见她,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危机,大庆已封城拦截外来人员,萨尔图区新村、让胡路区明湖苑、林甸县等其它几地有感染病例,市内区域小区陆续被封闭,无法联系律师会见。


相关信息:大庆铁人公安分局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友谊大街13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大庆妇女王建辉遭绑架关押、非法批捕-418909.html

2021-01-15: 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已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98.html

2020-11-26: 大庆铁人公安分局绑架7名法轮功学员情况的补充
黑龙江省大庆铁人公安分局2020年11月22日绑架7名法轮功学员,有大庆第一人民医院王建辉,铁人学校高洪宾,原采油六厂韩丽华,还有高洪宾妻子王露华和红岗张丽华。

王露华和张丽华23日上午3点取保候审回家,高洪宾等人被送到大庆看守所。

铁人公安分局刑警二队丛警察和王警察,还有市局刘警察等有十多个警察参与了迫害,他们还到高洪宾家抄家。

大庆市铁人公安分局 4595826110 4596663606
局领导 4595810000 4595810507 4595810509
刑事侦查大队等办公室 4595395110 4595810518
刑侦二队 4595019510  4595519300
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友谊大街13号团结小区1-12号楼对面
邮编 163001
大庆市看守所 4592769158
二零一九年所长 温晓光 18945601869
二零一九年所长 赵海深 13394660233
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萨尔图区高新产业开发区安萨路3号
邮编 16331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03.html

2016-02-28: ◇大庆市大法弟子周基广、王建辉夫妇在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被绑架,于同年八月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分别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关押迫害。今天(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夫妻俩人六年冤狱期满,上午分别被家人从监狱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8/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4612.html

2015-08-11: 黑龙江女子监狱纪事
二零一三年四月份,狱方将法轮功学员李景华、于长兰从大监区转回到十一监区。九月份,李景华因发正念立掌,被转到九组迫害。李景华被罚坐小凳,从早晨五点半坐到第二天凌晨二点,警察给李景华测血压,血压达到220/170mmHg。她不吃药,狱警叫犯人荆俊丽、小李丽、王可可、陈阳、高艳萍、荆俊丽一把就把李景华扯倒在地并捏住口鼻强行灌药,弄得李景华喘不上气来,结果降压药不起作用。后来狱警怕李景华脑出血,半夜十二点就叫她睡觉了。李景华总共在九组被迫害了七天。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原七监区大队长王晓丽被调到十一监区,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她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分活,法轮功学员都不干。五月二十八日,狱警王晓丽将法轮功学员于长兰从四组转到九组迫害,坐小板凳。六月二十四日,于长兰又被从九组转到二组,那时她腰部已受损伤,行动不方便,但确实不干活了。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王健辉被从一组转到九组迫害,王健辉不配合,狱警将王健辉关进小号,迫害半个月。小号没有被褥,一天两顿粥,很少的米粒,都是米汤,不许刷牙、换内衣。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被关押在十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谭桂英因不穿囚衣,遭殴打,并关入小号十五天。

二零一四年八月份,狱警王晓丽将七监区的犯人周丽丽转到十一监区当副道长,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周丽丽在狱警戈雪红、王晓丽的指使下,用自来水管子对林秀梅等四位拒绝干活的大法弟子浇冷水,浇完后开窗户冻。

二零一五年正月十四, 法轮功学员谭桂英要求炼功,遭毒贩曲红梅殴打后,被关进小号迫害十五天。

每个人出狱时,电话卡剩的钱狱方都不给。出监时都得签一张带有罪犯字样的表,如果不签,无论卡里有多少钱,全部作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1/黑龙江女子监狱纪事-313892.html

2015-04-12: 黑龙江女子监狱仍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拒绝蹲报点名,拒绝干监狱里的劳役,被包夹们欺压刁难,他在攻坚组被折磨虐待三个月,两次被关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黑龙江女子监狱仍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307412.html

2014-12-16: 王建辉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锁地环等折磨
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在监狱的全称是所谓“全封闭式法轮功攻坚监区”,这个监区非法关押着五、六十名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

大队长王晓丽和负责洗脑改造的副大队长戈雪红,都是长期以非常残忍、阴险的手段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特别是王晓丽二零一四年五月调到十一监区当大队长,和原任副大队长戈雪红狼狈为奸,利用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环境更加险恶。

恶警强迫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参加劳动改造,并且每天和刑事犯一样分给大量的任务,如果法轮功学员拒绝干活,那么分给法轮功学员的劳动任务就必须由监视法轮功学员的“包夹”刑事犯来干,“包夹”自己的劳役都得起早贪黑的才能干完,还得干额外的活,就把满腔的怒火和怨气都发泄到拒绝干活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包夹”们使用各种卑鄙无耻的手段在日常生活中找茬刁难折磨法轮功学员,直到有些法轮功学员承受不住包夹的刁难被迫和刑事犯一起干活。

而对于完全拒绝参加劳动改造的法轮功学员,副大队长戈雪红就把她们调到所谓“攻坚组”每天进行体罚(即严码),残酷的体罚每天进行到半夜十二点才允许睡觉。“攻坚组”组长王可可和其它“包夹”都是戈雪红挑选出十一监区最邪恶狠毒的刑事犯担任,这些“包夹”在“攻坚组”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法和手段极其残忍。

在十一监区各个监室,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制坐小塑料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拒绝坐小凳,每天坐在床上。王建辉,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多次遭到殴打折磨。

自从王晓丽担任大队长以后,由于王建辉拒绝参加劳动,副大队长戈雪红就强迫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每天必须坐小凳,必须从点完名一直坐到晚上九点才让上床,王建辉抵制迫害,不配合干警的任何迫害要求,戈雪红就把王建辉调到“攻坚组”进行严码(即坐小凳子体罚),“攻坚组”包夹强制王建辉坐小凳,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晚上九点,有些天必须坐到半夜十二点才能睡觉,坐在小凳上膝盖和两脚必须并拢,双手放在膝盖上,上身挺直,抬头不能闭眼,坐到一定时间,臀部就开始溃烂。就这样一动不能动的持续坐十六小时,决不允许站起来活动。王建辉拒绝严码坐小凳,被“包夹”王可可一阵拳打脚踢和破口大骂,无论王可可怎么毒打王建辉,她就是不按照干警的要求做。

于是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戈雪红把王建辉押进小号关禁闭。在小号里王建辉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戴着手铐铐在地环上,手铐铐在地环上十五天从来没有打开过,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地环做,十五天里不许洗脸、洗脚、刷牙等。小号的生活环境十分恶劣,拉屎、尿尿都在一个没有盖的塑料盆里,屋里臭气熏人。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在小号里关了十五天,没向恶警妥协又被送回了十一监区的“攻坚组”进行严码(即坐小凳子体罚)折磨。

在攻坚组,王建辉正念抵制迫害,拒绝按照“包夹”的要求坐小凳,拒绝晚上的蹲报点名,不蹲不报数,拒绝劳动改造干活。于是从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到九月九日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大队长王晓丽、戈雪红每天晚上点名的时候,让三、四个刑事犯伙同王可可,对着王建辉的腿猛踹,连踢带踹的踢倒在地上才行。

由于王建辉不按照要求严码,“包夹”王可可伙同三、四个刑事犯把房门关上,把王建辉打倒在地,把她拖到暖气跟前疯狂的拳打脚踢,因为暖气跟前监控器看不到,用脚狠毒的踢她的前胸后背还有会阴部位,使劲薅她的头发。王建辉的两个大腿部位被王可可踢伤后呈现大片的紫黑色,在每天多次的毒打过程中王建辉都大喊“打人啦,打人啦”,王可可就用脏抹布强行塞进她的嘴里,然后用宽胶带把她的嘴缠上好几圈封严。即使经常经受残忍的暴虐毒打,王建辉仍然正念抵制体罚,就是不严码。

因为王可可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迫使其屈服的阴谋没有得逞,恶警戈雪红说她“包夹”不负责任,对她不够狠毒,还扣了她两分。对于刑事犯来说,刑分是可以用来减刑的。王可可的怨气都发到王建辉身上,对王建辉更加肆无忌惮,百般凌辱。于是“包夹”王可可就用宽胶带把王建辉的双手强行扭到背后紧紧的捆上这样她才能一动不能动,然后再绑到床腿上。即使这样,王建辉仍然不按照邪恶的要求做,一直闭着眼睛发正念,王可可就不断的用手扒她的眼皮,打她的脸。恶警戈雪红还当着攻坚组其他刑事犯说:“不蹲报”不让她睡觉,以致王建辉有十多天后半夜两点才允许睡觉。

中秋节那天,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双手被扭到后背紧紧的捆着,嘴用宽胶带缠住在小凳上坐了一夜不让睡觉。九月九日上午,王可可又把王建辉的一只手从肩膀扭到后背,另一只手从腋下扭到后背,两只手对着伸到一起绑起来,四个包夹使劲掰她的胳膊疼的她撕心裂肺。

每次王建辉被毒打以后,她都找戈雪红或值班狱警反应包夹对她的迫害,可是狱警说:“如果蹲报点名了,包夹就不会找茬打你了”。狱警不但一点不批评、惩治王可可,背后还怂恿、支持王可可折磨王建辉,对她的虐待折磨更严重了。王建辉曾指问王可可她的行为,告诉她会受到监狱和法律的惩治,王可可不屑的说“大队长不发话我敢这样对你吗?”九月九日下午戈雪红再一次把王建辉押进小号关禁闭迫害。

大队长王晓丽、副大队戈雪红这种借刀杀人的毒辣阴险的手段,突显了共产邪党整人的邪教本质。恶警戈雪红表面伪善,背后阴险狠毒的折磨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靠迫害法轮功学员才爬到今天副大队的位置,如不将功补过,最终必为中共邪教的殉葬品。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恶徒,除王晓丽、戈雪红,还有赵涵娇、李霞、张英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6/王建辉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锁地环等折磨-301568.html

2014-12-06: 黑龙江女子监狱还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
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恶犯王凤春、崔湘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多次遭到殴打折磨。

而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邪恶之徒王凤春、崔湘(刑事犯)是什么样的人呢?王凤春是盗窃犯,第二次进监狱,第一次进监狱就是王雅力(十一监区大队长)照看的对象,关系密切。王凤春在二监区打仗进小号,二零一零年,就是王雅力接到十一监区的,说是严管,结果在那个监区反倒有人伺候起来了,每天早晨睡到八点多才起床,还有人给叠被子,什么也不干,白天、黑天看电视随便,整天坐在窗台上往下瞅,还骂给她关小号的干警。王小队让她下来,她说你管不着,只有王大队管,就这样还不愿在十一监区呆,说你们管法轮功行,管我不行,把监栏门弄坏,还骂干警。在十一监区呆一段时间之后,王雅力调到二监区当大队长,她也调到二监区,之后又调到八监区(服务监区食堂)。

贪污犯崔湘,被判死缓。原来十一监区在二零零六年成立转化法轮功时,王雅力就利用她当道长,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又打又骂,整天嘴吐狂言,什么低级下流的话都能说出口,她领几个帮教转化,给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放“骂师父、骂大法”的录像;强制坐凳子,四面围攻打骂,精神上折磨你,不让睡觉,每天早晨都能听到她的骂声。王雅力利用她跟厂家算账,其他警察不管干活的事,只是每天在办公室里玩扑克。王雅力还给崔湘带好吃的,崔湘家里照顾并不好,而卡上钱可是不少。有时怕狱里知道晚上整夜干活,都是星期五要活,把任务分下去,星期六、星期日,黑白不睡觉也得完成任务。一听说狱里要检查,就把活藏起来,藏到床下或库房里,表面什么也看不到,都是崔湘一手管,每年还能评上狱优、省优,最少分都是五分,最高是六分。这样的邪恶之徒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黑龙江女子监狱还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301148.html

2014-10-14: 黑龙江女子监狱对王建辉的折磨
王建辉,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女,四十二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王建辉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到殴打折磨。

一、狱方执法犯法,指派打手折磨王建辉

1、逼迫“转化”,殴打、辱骂致伤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王建辉被犯人崔湘推入专门做“转化”(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库房里,犯人拽着她的衣服领子推搡她,谩骂不止,并侮辱式的逼迫她蹲着报数点名,王建辉不配合,犯人韩丽娟和崔湘就扑上来拳打脚踢,大声辱骂。

值班狱警赵函娇不但不制止,还把库房门关上走了,任凭王建辉被这两个刑事犯暴打辱骂。随后崔湘把王建辉安排在逼迫“转化”的攻坚组,让几进监的牢头狱霸王凤春非人虐待王建辉,监控王建辉码军姿坐小板凳,每天从早五点到晚九点,十六个小时当中绝对不许站起来活动,王建辉坐的臀部疼痛难忍,要想站起来活动,王凤春恶煞般扑上来打王建辉,一边打一边破口大骂,王建辉想冲出去呼救,被五个刑事犯七手八脚拽回屋,更是一顿拳打脚踢,期间她们抻着王建辉双臂任凭王凤春踢王建辉的肚子,声音很大,王凤春还恶毒的说:“女子监狱每年都有死亡指标,整死你们法轮功都属于正常死亡,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狱警视而不见,让恶犯王凤春肆意虐待,王凤春对王建辉多次暴打。有一次疯狂的打骂声惊动了大队长王雅丽,王进入监号时,王建辉向其反映:这时王说:“打你你就忍着,以后打你就是个玩。”王建辉就在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下,更没有可伸张正义的情况下,她没有食欲,多日不能吃喝,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2、随意暴打,伤残身心

(1)坚持炼功被暴打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王建辉被调到四监区,为了恢复身体健康,王建辉坚持炼功。刑事犯郭海英、安小霞强行阻止,拽着头发疯狂的殴打,并从走廊连打带拽拖到监室里按到床上继续殴打,还用手使劲揪拧王建辉的胸部,造成胸部一片淤血。郭海英还更加残暴的抓着王建辉的脑袋往床边的角铁上使劲的磕。

四月十六日,王建辉又坚持炼功时,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专门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犯人)王桂芹又强行阻止,多次使劲薅着王建辉头发把她往床上拽,按倒在床上后,两人用拳头猛打王建辉的头、后背及前胸,把头打出一个大包。郭海英还阴毒的用胳膊肘尖狠狠地抵在王建辉的耳根处,使其动弹不得。

王建辉为了获得自由而抵制,她们把王建辉摔在床上,然后用被子紧紧裹住王建辉的头,致使她呼吸困难,险些昏死过去,接着又拖到地上,两人用拳头一起对着王建辉的头,又一阵疯狂猛打,在长达两小时持续疯狂折磨下,王建辉被害的躺在冰凉的地砖上抽过去两次,每次被她们手忙脚乱的掐醒过来之后,又继续连推带拽往床上推。王建辉被几个刑事犯长达两个小时的疯狂殴打后,头被打起大包,脑袋整天剧烈疼痛、迷糊,不敢随意活动;胸背痛,坐立困难,恶心,吃不下饭;左耳被打出血,耳根处打出一个豁口,流着血,左耳失聪;脖子上被打出一个很长的血口子,清晰可见。事发后,王建辉多次找吕队长、邱艳大队长,但该区干警没有任何处理意见。

(2)拒穿囚服被暴打、上束缚带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该区副大队长赵晓帆召集所有包夹和其他刑事犯约四十人开会,对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她亲自部署指挥强行穿囚服行动组(法轮功学员是被冤枉的,不是犯罪,不能被侮辱,所以拒穿囚服)。

在赵的指使下,王建辉、贾桂兰被八名刑事犯多次毒打与辱骂,王建辉的头又一次被打伤,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当时狱警陈丽萍、李晶晶在场,无论王建辉怎样呼救,置之不理。

当时刑事犯袁春秋、安小霞、李冬梅、洪鹏如恶魔般扑向王建辉,用拳头轮番猛砸头,袁还用脚猛踹锥尾骨,李冬梅用手使劲撅手指,险些折断。犯人(人贩子)孙超用大扫帚把凶猛击打双手,手背立刻被打得又青又肿,手腕处被打出一大块淤血,同时又抽打全身,使又粗又硬的扫帚把打碎打断。商晓艳用脚连续多次猛踹肚子,致使王建辉肚子疼痛难忍多日,至今还时有发作。这一次次的残害,狱警李晶晶、陈丽萍都在场看着,不制止。

(3)不给热水还暴打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多日不让王建辉打热水,每天只有一暖瓶的热水,王建辉抗议,高呼“法轮大法好!终止迫害法轮功!”再次遭到刑事犯马桂荣等的殴打,脖子被打出一个又长又深的大口子,衣服撕烂,当时狱警郭磊在场纵容,并当众指挥,扒光衣服羞辱。

3、再一次调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十一监区

(1)在十一监区,又一次强行“转化”

二零一三年大年后,王建辉又被调到十一监区,这里是专门残害法轮功学员,逼迫“转化”的监区。三月份曾要剥夺会见权,在亲人强烈要求下,来两次才见到一面,令亲人心碎,她一下消瘦了许多,神情非常痛苦,见到家人就落泪,说:“又逼“转化”还打我”,伸出手给姐姐看,说被打坏了,监听的狱警不让说,那次接见就这样被结束了。

(2)拒绝劳改,被残酷关小号

二零一四年夏秋之际,两个月不让会见。到八月末,姐姐实在放心不下,前来接见,见妹妹瘦的脱了相,原本炼法轮功超然、年青、健美的王建辉已四十岁了,看上去才二十出头。现在却象个老人身体很虚弱,呼吸,步履艰难,强支撑着身体与亲人说她因拒绝“劳改”被强行关小号了。

(3)不报号被野蛮关小号

上次关小号没过几天,又拖入小号,据该狱出监的人说“这个女监,关法轮功学员小号,那是上极刑的极刑。强行拖入四壁无窗(黑囚房),这里的干警都说是十八层地狱。号内只有一个光木床,穿着单衣服,手脚被铐在板铺上,动不了身。”

北方的这个季节,室内阴冷,这黑囚房就更可想而知了,常人在此穿毛衫、盖被子还冷。可王建辉,却昼夜囚在这里。知情人说:“这样囚在这里一段时间,一般人将来不瘫痪,也得尿血,同时还饿饭,一日只给两饭勺凉米粥,这不是瞪眼往死里整人吗?这真体现出江泽民要求的肉体上消灭呀。若常人刑事犯关小号其亲友,可找相关人捅钱,还能送去被褥,不至于凉着、还不戴镣铐。还可送去好吃的,让活动又可提前出号。可法轮功学员喝口水都难。”

二、经济上掠夺(不许家人送任何食物,只许购买高于市面价格二倍的狱中物品)

三、“包夹”和历次殴打王建辉的刑事犯都是狱方特派的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打手。

几年来对王建辉的残酷迫害,家人忍无可忍,并且,该狱已有许多迫害凄惨的先例。

例一、原关押在九监区的七十来岁的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贾桂兰,二零零八年末在该狱被逼迫转化时,昼夜让老太太码坐(坐在不到一尺高的小塑料凳上,脚尖对齐,双手放在膝盖上,由包夹监控,不让动,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昏倒在地时拽起来,用胶带紧紧的捆在铁床腿上。一夜下来老太太的指甲被勒黑了,全是淤血,几年过去了,指甲是空的,还没长好。当时是九监区犯人杜晓霞和狱警孙维一起干的,大队长董丽华唆使的。

二零一零年末,贾桂兰调到四监区,因拒穿囚服,被从床上拖到地上打倒,一群犯人围着又踢又踹又砸脑袋。打完后一周起不了床,吃不了饭,晚上起床昏倒在地,人瘦得不成样子,家人要求送医院检查,查出双侧脑梗,狱方同意保外,但至今还在该狱迫害着。

例二、原被关押在四监区的四十岁的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华小娟,零九年时被犯人郭海英多次无端暴打,腿被打出一个大包,心脏也严重不正常,几年来,生活自理艰难,生命随时受到威胁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黑龙江女子监狱对王建辉的折磨-298979.html

2014-09-16: 黑龙江女子监狱将王建辉关小号折磨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在二零一四年夏秋之季被关小号,受到非人残害。王建辉被强行拖入小号,手、脚被铐在光木板床上,非常痛苦,同时还要忍受挨饿的痛苦。八月末亲人看到她时,已被折磨的脱了相,几乎不敢相认。

参与迫害王建辉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有关狱长史耕辉、十一监区(专门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监区)。

王建辉是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工作时,被大庆铁人公安分局绑架,之后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迫害。

被非法关押和迫害了三年的王建辉信守“真、善、忍”做好人,不是犯人,因此在监区内坚持炼法轮功和坚持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尊严,多次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王建辉在监室炼功,四监区道长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上前强行阻止,王建辉坚决抵制她们的阻拦,仍然坚持炼功,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多次将王建辉强行拽到床上,并用力把她按倒在床上,还用手使劲抓拧王建辉的胸部,造成她的胸部出现一片瘀血。更邪恶的是,恶徒郭海英还抓着王建辉的脑袋往床边的角铁上使劲的磕。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四监区副大队长赵晓帆召集所有包夹及其他刑事犯大约四十人左右开会,针对四监区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她亲自部署指挥,组织成立了由马桂荣、孙超、商小艳、吕影、钟伟芝、姜春瀛等八名心狠手辣的刑事犯组成的“穿衣行动小组”。在赵晓帆的指使下,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贾桂兰因拒绝穿囚服被八名刑事犯多次毒打与谩骂。王建辉的脑袋被打出一个大包来,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极其残忍的折磨与伤害。王建辉多次被毒打时都有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在场,无论王建辉怎样呼救,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却置之不理,任由刑事犯行凶。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晚七点多,王建辉拒绝参加十一监区的侮辱式“蹲报点名”,六、七名犯人,当着前来点名的副大队长戈雪红的面,一拥而上,将王建辉连打带踢地按在地上。犯人关晓霞和靳军丽打的最凶狠,使劲地踢王建辉的胸部和腹部,在随后的几天也是如此。

狱警副大队长戈雪红目睹了打人的整个过程,她不但不制止,而且让狱警拿来手铐和束缚带,将王建辉双手反铐在上下铺的床腿上,双腿用束缚带紧紧的绑住,然后,安排犯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王建辉,昼夜不许她睡觉,一闭眼就用笤帚捅她。半夜,王建辉要求上厕所,恶犯仍然不给打开手铐和束缚带,就在这种捆绑状态下大小便。犯人拿王建辉的脸盆接大小便,因气味熏人,犯人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到王建辉身上。

有一天,王建辉要求见大队长陈仙英以解除对自己的折磨,结果陈仙英让犯人传话说不见,并且告诉说:只要不蹲报点名,就一天二十四小时铐在床上,大小便也不许去卫生间。最后,王建辉要求见狱长,犯人报告陈仙英后,回来传话说:“见也没用,给你戴手铐是狱长史耕辉下的令。”这种迫害持续了多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黑龙江女子监狱将王建辉关小号折磨-297797.html

2014-04-09: 两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虐待暴打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是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贾丽清,是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内科护士。她们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分别遭冤判六年和八年。

目前,她们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下面曝光的是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间,她们遭狱警指使的犯人暴打、群殴、“码坐”、镣铐等迫害的事实。

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工作时,被大庆铁人公安分局绑架,之后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迫害。

贾丽清,五十七岁,中专文化,在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了近四十年。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正在工作的贾丽清被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恶警在哈医大二院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

虐待与殴打:王建辉坚持正信

被非法关押和迫害了三年的王建辉信守“真、善、忍”做好人,不是犯人,因此在监区内坚持炼法轮功和坚持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尊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晚七点多,王建辉拒绝参加十一监区的侮辱式“蹲报点名”,六、七名犯人,当着前来点名的副大队长戈雪红的面,一拥而上,将王建辉连打带踢地按在地上。犯人关晓霞和靳军丽打的最凶狠,使劲地踢王建辉的胸部和腹部,在随后的几天也是如此。

狱警副大队长戈雪红目睹了打人的整个过程,她不但不制止,而且让狱警拿来手铐和束缚带,将王建辉双手反铐在上下铺的床腿上,双腿用束缚带紧紧的绑住,然后,安排犯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王建辉,昼夜不许她睡觉,一闭眼就用笤帚捅她。

半夜,王建辉要求上厕所,恶犯仍然不给打开手铐和束缚带,就在这种捆绑状态下大小便。犯人拿王建辉的脸盆接大小便,因气味熏人,犯人把所有的怨恨都发泄到王建辉身上。

夜间,狱警两次来查岗,王建辉反映手铐太紧,要求松一松,狱警根本不予理睬。

有一天,王建辉要求见大队长陈仙英以解除对自己的折磨,结果陈仙英让犯人传话说不见,并且告诉说:只要不蹲报点名,就一天二十四小时铐在床上,大小便也不许去卫生间,就在这种状态下,在屋里解决。

最后,王建辉要求见狱长,犯人报告陈仙英后,回来传话说:“见也没用,给你戴手铐是狱长史耕辉下的令。”这种迫害持续了多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王建辉坐在小凳上,将两手很随意的搭在一起,犯人陈坤杰上来蛮横地分开了她的手,王建辉没理她,保持原姿势坐着,并且语气平和地问她:“两手搭在一起坐着是很正常的姿势,你们不也这么坐着吗?我这么坐为什么就不行呢?”

陈坤杰上去就打王建辉的耳光,并再次分开了她的手,王建辉没有理睬她,又原姿势坐在那里。

陈坤杰再次跳上来,接连抽王建辉的耳光,王建辉为了阻止她继续打人,攥住了她的两只手,并且喊:“法轮大法好!”这时,犯人陈洋洋等人冲上来,将王建辉连打带踢按在地上,双手拧在背后,用宽透明胶紧紧地缠住她,也缠上她的嘴。

王建辉要求见大队长,陈坤杰不让,并且跑到办公室诬告,说王建辉炼功、喊“法轮大法好”,她去阻止,王建辉动手反抗。狱警听信了她的谎言,根本不理睬王建辉被打一事。

事后,王建辉向狱警副大队长戈雪红反映自己被打的事情时,戈说:“谁能证明你被打了?又没有监控;即使陈坤杰打你了,她要回家了,也不挣分了,我们也拿她没办法。”

然而,他们应该知道:“六条禁令”中明令禁止警察打人,亦不允许警察指使他人打人;而在3月5日王建辉被打过程中,戈雪红始终站在跟前看着而不予制止,这算不算违背禁令?

对犯人当着警察面打法轮功学员这件事上,黑龙江女监狱警的解释是:“她们在帮助我们执法。”在监狱中,帮助警察执法的叫“协警”而不叫“犯人”。犯人是来改造的,而不是来执法的,但是这种狱警利用犯人残暴的一面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在黑龙江女监中发生着。

打人者陈坤杰、陈洋洋、靳军丽,已分别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二日和当年末回家,但是参与打人的关晓霞还在女监中,违背六条禁令的大队长陈仙英、戈雪红还在,相关人士是应该按法律追究他们的责任。

“攻坚”迫害:贾丽清遭殴打成了家常便饭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末至二零一三年三月,非法关押在哈女监十一监区的贾丽清一直被“攻坚”,期间惨遭迫害。

这期间,贾丽清一直被体罚“码坐”,在没有坐垫的小凳上,一动不动地坐着,两手向上放在膝盖上,腰挺直,脚并在一起,坐的姿势不“标准”,就会遭犯人踢打。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和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月,她数次被反铐双手“码坐”,昼夜不让睡觉。一闭眼睛,犯人王姗姗就用笤帚草扫她的眼睛,扔玉米粒打她(当时犯人正在挑拣玉米粒)。

有一次,贾丽清坐破了臀部,站起来拒绝“码坐”,被犯人崔香、唐永霞、张亚林、王姗姗群殴。她们在瘦弱的贾丽清身上乱踢,王姗姗使劲地踢贾的头部,张亚林边打边骂:“你这种人活着干什么?赶快死了吧!”这种殴打成了家常便饭。

犯人崔香、唐永霞经常找贾丽清“谈话”,逼她“转化”,当贾丽清回答问题慢了,或者不如她们的意,她们伸手就抽耳光,抬腿就踢。被打时,贾丽清喊“法轮大法好”,她们就用宽胶带缠住她的嘴。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末,因一句话,一犯人一掌击在贾丽清的胸部,将她打出老远,当天,贾丽清被调到另一道子迫害。据说,又遭到犯人高艳平、陈洋洋、孙蕾等人殴打,打的浑身是伤,现贾丽清又被调到九监区迫害。

贾丽清接见时,曾告诉家人被打,犯人唐永霞当着贾丽清家人的面就说:“我打她了,因为她喊。”

《监狱管理法》中明确规定:犯人不得监管他人。黑龙江女监的犯人不仅可以监管法轮功学员,还可以随便打人。打人者不但没有受到处分,还年年被评为“省优秀犯人”、“狱优秀犯人”,打着人还得“高分”,这是狱警纵容犯人替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继续犯罪。

现在,殴打贾丽清的崔香、陈洋洋已出监,但参与殴打的唐永霞、张亚林、高艳平等犯人还在,相关人士是应该按法律追究他们的责任。

附:
大庆王建辉女士被绑架、关押、判刑经过
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折磨侮辱王建辉
哈尔滨医大附属二院护士贾丽清被劫持半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9/两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虐待暴打-289790.html

2013-05-02: 王建辉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毒打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四监区的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因连续两天坚持炼动功,被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及包夹王桂芹疯狂殴打。

一、因炼功被刑事犯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在监室炼动功,四监区郭海英和安小霞及包夹王桂芹上前强行阻止。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屡次将王建辉强行拽到床上,用尽全力把她按倒在床上想使其动弹不了,但王建辉抵制迫害,无数次挣扎着爬起来继续炼功。为了达到不准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目的,郭海英疯了一般的用力将王建辉按倒在床上后,还用手使劲抓、拧她的胸部,造成王建辉胸部出现一片瘀血。更邪恶的是郭海英连续三次抓着王建辉的脑袋,先把她的脑袋往上铺床边的角铁上使劲的磕一下后,再顺势把她按倒在床上,这样做不但给王建辉造成极大的痛苦,还给人造成一种错觉认为是王建辉自己不小心磕的。王建辉的脑袋被她磕了三次后感到钻心的疼痛,在面对这种人身伤害,王建辉没有怕,没有退缩,她仍然要坚持炼功,炼功没有错。郭海英、安小霞和王桂芹就无数次的拖拉推拽王建辉,在这个过程中,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始终顽强地坚决抵制她们的迫害,坚持要炼功。这种迫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在监室仍然坚持炼动功,刑事犯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又开始强行用暴力阻止,王建辉继续抵制她们这种非法的迫害,坚持炼功。郭海英和安小霞就丧心病狂的多次使劲薅着王建辉的头发把她往床上拽,按倒在床上后,两人用拳头猛打王建辉的脑袋,当时就打出一个大包。郭海英还邪恶的用胳膊肘尖狠狠的抵在王建辉的耳根处,迫使王建辉疼痛得无法动弹。她们以为把王建辉制服了就松开了,但王建辉又坚强的挣扎着起来炼功,郭海英和安小霞红了眼似的猛扑上来把王建辉摔在床上,然后用被子紧紧地裹住王建辉的整个头,顿时王建辉感到呼吸困难,然后两人开始用拳头一齐对着王建辉的脑袋一阵疯狂猛打。为了掩人耳目,她们没有打王建辉的脸,因为脸被打得红肿瘀青后,很容易曝光她们的恶行,她们就无法抵赖了,在这方面她们积累了很多邪恶经验。

在长达两小时的持续暴力摧残下,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被她们折磨得躺在冰凉的地砖上抽过去两次,每次又被她们手忙脚乱地掐过来苏醒后,又继续把王建辉连拖带拽的往床上推。这次毒打后王建辉脑袋上被打出一个大包,脑袋整天剧烈疼痛,迷糊,不敢随意活动,恶心吃不进饭。左耳朵被打出血,耳根处打出一个豁口,流出鲜血,而且左耳朵几乎听不见声音,脖子上被郭海英打出一个很长的血口子,清晰可见。

二、真正的元凶

打人事件发生后,王建辉多次找当天值班的吕队长反映情况,可吕队长连问都不问,听都不听,还十分蛮横地说:“你回去等着,我过一会儿找你!”可过后根本没找王建辉

星期一,所有的队长和警察都来上班了,王建辉又多次找负责改造的大队长邱艳,可坐班警察却说邱大队不在去开会了。在多次找不到邱大队的情况下,王建辉只好要求和值班室里的三个警察反映情况,可是他们连听都不听,还若无其事的说:“你的事我们解决不了,你等着邱大队回来再说。”等到中午休息的时候,王建辉又去找邱大队,警察说邱大队吃饭去了,等她回来我告诉她一声。王建辉说:“邱大队中午应该有时间见我了吧。”警察不耐烦地说:“你就回去等着吧。”就这样从她们一上班,王建辉就开始找邱大队,找了十多次,一直找到天黑也没见到。

第二天一早,王建辉就在监栏门那等头天晚上值班的大队,那大队当时还在值班室里休息,可郭海英和安小霞就使劲拽着王建辉的衣领子把她拽进监室,根本就不让她找。星期三,王建辉又继续找邱大队,可找了一天仍然见不到邱大队的影子。最后包组警察王佳琪打到王建辉说:“监区不让炼功,你炼功她们就有权制止你。”王建辉说:“这么说我炼功刑事犯打人是对的了,现在她们把我打伤了,你们连问都不问,对行凶者连一句批评的话都没有,安小霞见到我还骂骂咧咧的。刑事犯之间打仗还得免评、扣分,甚至进小号,可是刑事犯把法轮功学员打伤了你们对他们却没有任何处罚,反过来还替她们说话开脱。”最后王建辉要求见驻监监察官,王佳琪说:“你见他们干什么?”“我要反映情况。”王佳琪听了说:“这个我得问问他们有没有时间,还得看他们想不想见你。”王建辉说:“我有权见驻监监察官,他们的工作职责就是听取我们对监狱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错误,我希望能尽快见到他们。”王佳琪应付说:“你的要求我可以跟领导反映。”

谈话过后,四监区领导对刑事犯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这件事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什么样的人

郭海英的品行极其败坏,她和监室里的王焱是同性恋,这个事整个监区的刑事犯都知道。每当节假日警察休息的时候,郭海英和王焱就躲到警察值班室搞同性恋,极其无耻下流。因为郭海英在监室里是个头儿,管理着四监区所有的刑事犯,所以任何刑事犯都不敢得罪她,反过来还得经常讨好她贿赂她,因为郭海英早就把警察贿赂得服服帖帖的,四监区的普通警察还经常听她的,和她一个鼻孔里出气儿。私下里这些刑事犯都骂她是笑面虎,表面上她经常笑呵呵的,可是背后却经常干着各种阴损毒辣的事。警察也反过来利用她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当他们的打手、帮凶。四监区的刑事犯在整个监狱是出了名的坏,这就是四监区的领导让刑事犯郭海英把四监区管理的在整个监狱都臭名远扬。

郭海英和安小霞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上丧心病狂,毫无人性,手段令人发指,她们之所以敢这样无所顾忌的毒打王建辉,一方面是她们了解监室里的监控器根本看不见她们行凶的场面,不会留下罪证;更主要的是四监区警察们受监狱“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安排的背后指使下,保护和纵容她们,使她们嚣张,耀武扬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王建辉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毒打-272754.html

2012-12-22: 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折磨侮辱王建辉
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被非法判刑、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两年来,多次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2012年9月2日,王建辉找到值班警察郭磊,提出上超市购物的正当要求。郭磊很不耐烦,打发走王建辉,并且打电话汇报给监区长:说王建辉在监舍内又作又闹,不穿囚服,非要上超市,还要找狱长告状。

王建辉无意间听到了她打电话的内容,当即在众人面前揭穿警察郭磊昧着良心编瞎话的行为。郭磊恼羞成怒,对王建辉又推又搡,后又叫来七八个犯人,命令她们把王建辉衣服裤子扒下来羞辱她!王建辉奋力抵制,郭磊继续叫嚣:不脱衣服就打她,打她!在这群犯人以暴力强行扒下王建辉衣服后,郭磊又不解恨似的把王建辉的衣服撕成一条条的扔进垃圾箱。

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于2010年2月28日在单位上班时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8年,于2010年8月25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十一监区迫害。

刚被劫持到十一监区的第一天,王建辉不配合监区晚上的蹲报点名,被刑事犯崔湘和韩丽娟扑上来拳打脚踢,大声辱骂。在打骂的过程中,王建辉大喊打人了,站在门口来点名的值班警察赵函娇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把库房门关上走了,任凭王建辉在库房里被两个刑事犯轮番打骂。崔湘把王建辉安排在所谓的“攻坚组”,早上五点开始就逼迫坐硬板凳,一直坐到晚上九点,一天得强制坐十六个小时。王建辉坚决抵制这种残酷的体罚,遭到恶人王凤春毒打。有一次王凤春疯狂的打骂声惊动了大队长王雅丽,她一进屋王建辉就跟大队长说王凤春对她又打又骂。王雅丽不但没有制止王凤春,反而十分蛮横的对王建辉说:“打你你就忍着,以后打你就是个玩。”

王建辉在十一监区遭受了半年毫无人性的严酷迫害,从十一监区被转到了四监区。王建辉由于坚持炼功被四监区的所谓“道长”——刑事犯郭海英在监区走廊里,拽着头发疯狂地殴打,并从走廊连打带拽的把王建辉拖到监室里按到床上继续殴打。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王建辉在监室炼功,四监区道长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上前强行阻止,王建辉坚决抵制她们的阻拦,仍然坚持炼功,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多次将王建辉强行拽到床上,并用力把她按倒在床上,还用手使劲抓拧王建辉的胸部,造成她的胸部出现一片瘀血。更邪恶的是,恶徒郭海英还抓着王建辉的脑袋往床边的角铁上使劲的磕。

四月十六日,王建辉仍然坚持炼功,邪恶的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又强行阻止,王建辉继续坚持抵制她们的阻挡坚持炼功,郭海英和安小霞多次使劲薅着王建辉的头发把她往床上拽,按倒在床上后,两人用拳头猛打王建辉的脑袋,后背及前胸,但大多数两人的拳头都打在她的脑袋上,把王建辉的脑袋打出一个大包来。邪恶的郭海英还用胳膊肘尖狠狠的抵在王建辉的耳根处,致使她动弹不得。但王建辉还是顽强地挣扎着起来坚持炼功,邪恶的郭海英和安小霞又猛扑上来把王建辉摔在床上然后用被子紧紧的裹住王建辉的整个头,致使她呼吸都困难,然后两人用拳头一齐对着王建辉的脑袋又一阵疯狂猛打。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持续疯狂折磨下,王建辉被她们摧残折磨的躺在冰凉的地砖上抽过去两次,每次被她们手忙脚乱的捏醒过来之后又继续连拖带拽地往床上推,邪恶的郭海英和安小霞这两个丧心病狂的恶人在四监区警察们的保护和纵容下更加显得嚣张和耀武扬威。王建辉被几个刑事犯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疯狂折磨和多次殴打后,脑袋上被打出一个大包来,脑袋整天剧烈疼痛,迷糊,不敢随意活动,恶心得吃不进饭。左耳朵被打出血,耳根处打出一个豁口流出鲜血,而且左耳朵几乎听不见声音,脖子上被打出一个很长的血口子清晰可见。

打人事件发生后,王建辉多次找到当天值班的吕队长及负责警察邱艳大队长,但四监区领导警察对刑事犯暴力殴打法轮功这件事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2012年2月21日下午,四监区副大队长赵晓帆召集所有包夹及其他刑事犯大约四十人左右开会,针对四监区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她亲自部署指挥,组织成立了由马桂荣、孙超、商小艳、吕影、钟伟芝、姜春瀛等八名心狠手辣的刑事犯组成的“穿衣行动小组”。在赵晓帆的指使下,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贾桂兰因拒绝穿囚服被八名刑事犯多次毒打与谩骂。王建辉的脑袋被打出一个大包来,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极其残忍的折磨与伤害。王建辉多次被毒打时都有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在场,无论王建辉怎样呼救,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却置之不理,任由刑事犯行凶。

四监区恶警的流氓无赖狠毒的行为充分暴露出共产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及其惯用的丑恶嘴脸。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目前正在全狱范围内从新安装更加严密的监控系统,包括院内、车间、监舍都增加了多处摄像头,并且直通监狱长办公室。监狱长史耕辉可以随时随地监视在押人员的一言一行。据消息,近期将把所有生产监区的零散法轮功学员集中到专门做迫害转化的十一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2/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折磨侮辱王建辉-266827.html

2012-05-08: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长期遭受毒打折磨

王建辉,41岁,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2010年2月28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大庆市铁人分局绑架。2010年7月被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拒不认罪,并上诉至大庆市中级法院,大庆市中级法院非法改判6年。

2010年8月25日,王建辉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十一监区被称为“魔鬼监区”,是专门负责“转化”迫害法轮功的监区,被绑架到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先劫持到十一监区或九监区进行各种残酷的折磨和“转化”迫害。

以下是王建辉自述:

我因为拒绝十一监区道长崔湘的“转化”,被分配到最邪恶的攻坚组。刑事犯的要求让我按照坐军姿的方式码小凳,我拒绝,并让我从早上5:30分一动不动的一直坐到晚上9点。在16个小时码小凳的过程中不让站起来活动。我因为臀部坐疼了坚持站起来活动,被邪恶的刑事犯王凤春多次拳打脚踢,并经常用极其肮脏下流的语言破口大骂。我刚到十一监区的当天晚上,因为不参加点名,被十一监区道长崔湘和另一名刑事犯一起扑上来,对我拳打脚踢,点名警察不但不上来制止,还快速地把门关上,任凭两名刑事犯对我殴打和谩骂。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是大队长王雅丽、陶丹丹、戴莹、赵涵娇,邪恶的包夹是王凤春、刑事犯崔湘。所有被绑架到十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这两个刑事犯殴打和辱骂过。

我在十一监区被体罚折磨了将近半年,于2011年2月22日被劫持到四监区继续迫害。刚到四监区,我因晚上起来炼功,被值夜岗的两名刑事犯殴打谩骂,监道长刑事犯郭海英把我连推带打地按在床上,把其他正在睡觉的刑事犯都吵醒了。

2011年4月初下午,我在监室里炼动功,刑事犯郭海英和安晓霞、叶美丽对我拳打脚踢。我因坚持炼功,安小霞、郭海英使劲薅着我的头发把我往床上按,她们把棉被紧紧地裹住我的脑袋,用拳头对着我的头疯狂殴打,把我的脑袋打出一个大包来。即使这样,我仍挣脱她们的阻挠,坚持炼功。郭海英指使其他刑事犯更加残忍地毒打和辱骂我。她们把我按倒在冰凉的地砖上,疯狂对我拳打脚踢,郭海英还把我的脑袋往床上铺的角铁上磕,整个殴打折磨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因炼功被一帮犯人打伤,曾多次找大队长邱艳反映情况,可邱艳一直躲着不见我,对我多次殴打谩骂的刑事犯也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2012年2月27日中午12:30分左右,我因拒绝穿囚服,恶警赵晓帆、李晶晶、陈丽萍指使刑事犯马桂荣、孙超、商晓艳、吕影、伊小华、吴竹等十多名犯人对我极其残忍的疯狂毒打。孙超抓起笤帚,用又粗又硬的笤帚粑劈头盖脸的抽打我身体的各个部位。我因双手紧紧抓住衣服,不让她们用暴力手段给我穿囚服,孙超用笤帚粑使劲击打我的双手手背,我的手背立刻被打得又青又肿,手腕处被打出一大块瘀血。因孙超多次连续不断的用笤帚粑毒打折磨我,致使又粗又硬的笤帚粑被打折一大截。

犯人商晓艳用脚连续多次的猛踹我的肚子,致使我的肚子疼痛难忍。犯人伊晓华举着拳头不断的打我脑袋。在这些刑事犯殴打折磨我的过程中,我奋力挣脱它们,跑到监栏门口大声呼喊:“刑事犯打法轮功了,法轮大法好!”当时恶警李晶晶、陈丽萍就站在监栏门口,她们看到犯人打我根本不管,无动于衷。一群如狼似虎的刑事犯把我打倒在地,并拖回监室,按到冰凉的地上,又一阵疯狂残忍地拳打脚踢。她们把我的毛衣强行扒掉,里面穿的线衣被扒到脖子处,我被赤裸着上身躺在冰冷的地上。然后,这帮犯人强行把囚服倒穿在我的身上,把囚服用电线一样粗的绳子缝在我的线衣和棉裤上,这样我就脱不下来了。如此类似的迫害折磨,从2012年2月23日一直到3月1日,持续了七、八天。3月1日以后,监区大队长给我安排了三个包夹严加看管我。这三个包夹是刑事犯马桂荣、胡金英、徐颖彬,其中徐颖彬名义上不是包夹,可实质上比包夹还阴损邪恶。她经常指使这两人用阴毒的手段对付我。只要我一脱下囚服,马桂荣和胡金英就立刻对我拳打脚踢和谩骂。四监区大队长赵晓帆、邱艳,指使刑事犯对我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还在进行着,我每天仍处在包夹的殴打和辱骂中痛苦的承受着,没有警察和大队来制止,只有她们的纵容和指使。

2012年2月29日晚8:30分左右,我因拒绝穿囚服参加点名,四名穷途极恶的刑事犯袁春秋、安晓霞、李冬梅、洪鹏,分别从四个不同的监室汇集到我所在的监室,她们如恶魔一样扑向我,用拳头轮番地猛砸我的脑袋,她们下死手用拳头疯狂地击打我的头部及全身。袁春秋用脚猛踢我的尾椎骨,致使我的骨头疼得不敢碰床。安晓霞的拳头打我打得都麻木了仍不过瘾,她抓起地上的厚底大拖鞋,猛烈的击打我的脑袋。李冬梅用拳头猛打我的脑袋。由于我的手抓着囚服不让她们穿,李冬梅就用手使劲撅我的手指,把我的手指都快撅折了。在整个毒打折磨过程中,值班恶警李晶晶来过两次,可她不但不制止,瞅一眼就走了。刑事犯袁春秋、安晓霞等四人,从2月26日一直到29日,每天晚上8点左右都用同样残忍狠毒的手段对我进行毒打和谩骂。她们对我所有的迫害折磨都被监室的摄像头真实的拍录下来,即使她们百般狡辩和抵赖,也逃不过监控录像这个有力的证据。我相信,总有一天,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和刑事犯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因为这是它们自己作恶的结果。

四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是:大队长赵晓帆、邱艳
警察李晶晶、陈丽萍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有:刑事犯马桂荣、胡金英、徐颖彬、安晓霞、袁春秋、李冬梅、孙超、商晓艳、伊小华、洪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8/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256996.html

2012-03-12: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下午,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二、三监区分别将王丽文、王金范的嘴封住,被刑事犯抬到九监区强行“转化”。王丽文、王金范还有四十多天就要回家了。据说,监狱有所谓的什么文件,到期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强行“转化”,否则就不放人。

二零一二年二月,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大队长赵小帆组织刑事犯马桂荣、孙超、商小艳、吕影、钟伟芝、姜春瀛等人成立“穿衣小组”,强制给法轮功学员穿囚服。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二月二十九日连续八天,每天从早上到晚上点名都要受到犯人的群殴、毒打和强制穿囚衣。打人手段凶狠,拿扫把和拖鞋抽打;薅头发往墙上撞、撅手指头、拳打脚踢。对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迫害的最为严重。全身多处瘀血、青肿。王建辉多次被毒打时都有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在场,无论王建辉怎样呼救警察陈丽萍、李晶晶却置之不理,任由刑事犯迫害王建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2/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4119.html

2011-08-20: 大庆王建辉女士被绑架、关押、判刑经过
大庆油田总医院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工作单位被大庆铁人公安分局强行绑架,之后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

被不法警察绑架抄家

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王建辉正在工作岗位上班,从外面走进来两男一女穿着便装的人。王建辉问他们找谁,其中一人说:“我们是来检查工作的。”因为王建辉所在的岗位属于特殊工种,经常有上级部门来检查工作,但大过节的来检查还是头一次。正在她疑惑的时候,突然那个女便衣出其不意的迅速把王建辉放在身边桌子上的皮包抢走,皮包里有1600多元的现金、家门钥匙、手机及她家的房屋产权证等物品。就在抢走她的皮包的同时,其中一个男便衣说:“我们是铁人公安分局的,跟我们走一趟。”这三个恶警强行把王建辉绑架到铁人分局。

一进铁人公安分局,恶警孙杰就说:“你认识韩桂荣吧,告诉你,我们前两天已经把她抓起来了,她现在被关在看守所了。”王建辉当时心里就明白了,一定是韩姐被绑架时手机被恶警抢走了,而韩姐被绑架前几天王建辉在工作岗位上给她打了好几次电话,恶警一定是通过电话监听后才绑架了她。

恶警孙杰从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就不遗余力的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与韩桂荣每一次被铁人公安分局骚扰和绑架都有恶警孙杰的积极参与。他还因为长期积极卖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多次被中共邪党评为所谓的“优秀警察”(可见中共的善恶完全是颠倒的)。恶警们从抢走的皮包里拿着王建辉家的钥匙按着产权证上的地址到她进行非法抄家,从她家抢走了四千多元现金、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移动硬盘两块、激光打印机一台、佳能彩喷打印机两台、彩喷墨水一箱、大法书箱和少量真相传单等物品。铁人公安分局的恶警还到王建辉的单位搜查一遍,结果一无所获。

被非法提审

面对铁人分局恶警孙杰和田野的非法审讯,王建辉拒绝回答他们提出的所有问题,由于她不配合恶警们的非法审讯,他们恼羞成怒并不断的对她进行威胁和辱骂,最后笔录簿上只留下零口供,把王建辉送到大庆市看守所。

一个星期后,铁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两个恶警再一次到看守所提审王建辉王建辉给警察讲真相:“天灭中共近在眼前,你们不要做中共邪党的陪葬品,你们这样执迷不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总有一天坐在这里接受正义审判的是你们。”在审讯毫无结果的情况下,其中一个恶警气急败坏的站起来说:“你这么顽固我非判你八年不可。”说完就气冲冲的走了。

在看守所抵制迫害

王建辉被送到407监室,这个监室都是已经开完庭等着下判决书或者下完判决等着送到监狱的人。号长是一个已经在看守所呆了两年的贩毒的犯人。看守所所有的女犯人没有不怕她的。由于王建辉拒绝穿号服,拒绝每天报号、拒绝值夜岗、拒绝做犯人做的所有事,她始终一声不吱,被号里十多个犯人连续多天进行围攻和轮番的辱骂,骂声肮脏下流至极不绝于耳。为了让王建辉穿号服,五、六个刑事犯一哄而上,企图强行给她穿上号服。在看守所她每天坚持炼功,并绝食抵制迫害,当绝食到第九天时,被号里的犯人发现并报告了狱警,当所长知道王建辉在没有灌食的情况下已经绝食九天了,怕担责任,赶紧把她送到大庆人民医院急诊科检查输液,这时王建辉已经骨瘦如柴、植物神经紊乱、心律达到140,血压升高。从医院回到看守所,犯人一哄而上把王建辉按倒在板铺上强行给她灌药,她的鼻子被犯人捏住,药和水从她的嘴里灌入,憋得她喘不过气来。

在看守所呆了半年时间,她不断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给犯人劝三退,凡是和王建辉有缘相遇的犯人全部都做了三退。在每天枯燥的码坐过程中犯人们经常让王建辉给她们讲法轮功真相,渴望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情况。犯人们还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对王建辉的态度由当初的围攻和谩骂变成了十分的尊敬。有个犯人对她说,以前有几个法轮功劝她三退,她都躲着连听都不听,这次她退了。

被非法判刑

萨尔图区邪党法院判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八年,她当时提出上诉,在一审没有请律师的情况下,二审王建辉找了两个律师,请律师为她做无罪辩护,当时两个律师都要求王建辉在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情况下才能做无罪辩护,都被王建辉断然拒绝。在上诉期只有十天的情况下,找一个有正义感的律师已经来不及了,王建辉只好自己写上诉状,上诉状除了反驳铁人分局对自己的陷害外,就是讲法轮功迫害真相,讲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的洪传形势,讲法轮功学员都是一群道德高尚的好人。一个月后二审判决结果由一审的八年改判到六年。王建辉不服判决,但中院法官说:“你已经不能上诉了,这是最终的判决结果,你只能申诉。”看守所所长对着其他狱警说:“这是大庆中院这几年改判头一例。”

忠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法官和警察审时铎势,认清形势,不要被红尘迷住了双眼。十二年的迫害,你们也看到了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人民在觉醒,中共在迫害人民中走向了没落。善待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生路。

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十一监区迫害。以下是她在该监狱遭迫害报道:

《黑龙江女监恶警怂恿犯人毒打王建辉
《黑龙江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大庆王建辉女士被绑架、关押、判刑经过-245609.html

2011-06-14: 黑龙江女监恶警怂恿犯人毒打王建辉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四监区遭受迫害,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十六日,她因为坚持炼功,连续两天被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以及包夹王桂芹殴打。王建辉的左耳朵被打出血,耳根处打出一个豁口流出鲜血,而且左耳朵几乎听不见声音,脖子上被打出一个很长的血口子清晰可见。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王建辉在监室炼功,四监区道长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上前强行阻止,王建辉坚决抵制她们的阻拦,仍然坚持炼功,刑事犯郭海英和安小霞多次将王建辉强行拽到床上,并用力把她按倒在床上动弹不了。即使这样王建辉仍然无数次挣扎着爬起来坚持炼功。在郭海英、安小霞和王桂芹无数拖拉推拽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王建辉始终顽强的坚决抵制她们的迫害,坚持炼功。邪恶的郭海英用力将王建辉按倒在床上后还用手使劲抓拧王建辉的胸部,造成她的胸部出现一片瘀血。

更邪恶的是,恶徒郭海英还连续三次抓着王建辉的脑袋使劲的往床上按的时候,先把她的脑袋往床边的角铁上使劲的磕,然后再顺势把她按倒在床上,王建辉的脑袋被恶徒用这种隐晦的手段往床边的角铁上磕了三次后感到钻心的疼痛,但她还是强忍着疼痛坚决的抵制刑事犯的蛮横阻扰,坚持炼功。这种对王建辉的剧烈推搡拖拽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六日,王建辉仍然坚持炼功,邪恶的郭海英、安小霞和包夹王桂芹又强行阻止,王建辉继续坚持抵制她们的阻挡坚持炼功,郭海英和安小霞多次使劲薅着王建辉的头发把她往床上拽,按倒在床上后,两人用拳头猛打王建辉的脑袋,后背及前胸,但大多数两人的拳头都打在她的脑袋上,把王建辉的脑袋打出一个大包来。邪恶的郭海英还用胳膊肘尖狠狠的抵在王建辉的耳根处,致使她动弹不得。但王建辉还是顽强地挣扎着起来坚持炼功,邪恶的郭海英和安小霞又猛扑上来把王建辉摔在床上然后用被子紧紧的裹住王建辉的整个头,致使她呼吸都困难,然后两人用拳头一齐对着王建辉的脑袋又一阵疯狂猛打。她们不打她的脸是因为脸很容易被她们打青打肿,这样她们就无法抵赖她们打人的恶行。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持续疯狂折磨下,王建辉被她们摧残折磨的躺在冰凉的地砖上抽过去两次,每次被她们手忙脚乱的捏醒过来之后又继续连拖带拽的往床上推,邪恶的郭海英和安小霞这两个丧心病狂的恶人在四监区干警们的保护和纵容下更加显得嚣张和耀武扬威。王建辉被几个刑事犯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疯狂折磨和多次殴打后,脑袋上被打出一个大包来,而且脑袋整天剧烈疼痛,迷糊,不敢随意活动,恶心吃不进饭。左耳朵被打出血,耳根处打出一个豁口流出鲜血,而且左耳朵几乎听不见声音,脖子上被打出一个很长的血口子清晰可见。

打人事件发生后,王建辉多次找到当天值班的吕队长反映情况,可吕队长连问都不问,听都不听,还十分蛮横的说:“你回去等着我过一会找你”。过后根本就没找她,星期一所有的队长和干警都来上班了,王建辉又多次找负责改造的邱艳大队长,可坐班干警说邱大队长不在,去开会了。在多次找不到邱大队长的情况下,王建辉只好要求向值班室里的三个干警反映情况,可是他们连听都不听,还若无其事的说:“你的事我们解决不了,你等着邱大队回来再说”。等到中午休息的时候王建辉又去找邱大队长,干警说邱大队长吃饭去了,等她回来我告诉她一声。王建辉说:“邱大队长中午应该有时间见我了吧。”干警不耐烦的说你就回去等着吧。就这样从她们一上班,王建辉就开始找邱大队长,找了十多次一直找到天黑也见没到一个大队长。

第二天一早,王建辉就在监栏门那等头天晚上值班的那大队长,那大队长当时还在值班室里休息,可郭海英和安小霞使劲拽着王建辉的衣领把她拽进监室,根本就不让她找那大队长。星期二王建辉又继续找邱大队长,可找了一天仍然见不到邱大队长的影子。最后包组干警王佳琪找到王建辉说:“监区不让炼功,你炼功她们就有权力制止你”。王建辉说:“这么说,刑事犯打人是对的了,现在她们把我打伤了,你们连问都不问,对行凶者连一句批评的话都没有,安小霞见到我还骂骂咧咧的。刑事犯之间打仗还得免评、扣分甚至进小号,可是刑事犯把法轮功学员打伤了你们对她们却没有任何处罚,反过来还替她们说话开脱。”

最后王建辉要求见驻监检察官,王佳琪说你见他们干什么。王建辉说要反映情况。王佳琪说:“这个我得问问他们有没有时间,还得看他们想不想见你”。王建辉说:“我有权见驻监检察官,他们的工作职责就是听取我们对监狱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错误,我希望能尽快见到他们。”王佳琪说你的要求我们可以跟领导反映。

现在四监区领导对刑事犯暴力殴打法轮功这件事没有任何处理结果,恶徒郭海英还照样得意洋洋的当她的道长,而她长期和刑事犯王炎搞同性恋,整个监区的刑事犯都知道,每当节假日干警休息的时候,郭海英和王炎就躲到干警休息室干着那种肮脏无耻极其下流的勾当。因为郭海英是道长管理着四监区所有的刑事犯,所以任何刑事犯都不敢得罪她,反过来还得经常讨好贿赂她。私下里这些刑事犯都骂郭海英是笑面虎,表面上她经常笑呵呵,可是背后却经常干着阴损毒辣的事。就象郭海英这样的流氓人渣,四监区的普通干警还经常听她的,对她说的话唯命是从,因为郭海英早就用吃喝把这些干警贿赂的服服帖帖。监区领导对郭海英迫害法轮功更是袒护和纵容。而且四监区的刑事犯在整个监狱是出了名的坏,其它监区的干警经常告诫本监区的犯人不要和四监区的犯人来往。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十一监区迫害。刚被劫持到十一监区的第一天,她不配合监区晚上的蹲报点名,被刑事犯崔湘和韩丽娟扑上来拳打脚踢,大声辱骂。在打骂的过程中王建辉大喊打人了,站在门口来点名的值班警察赵函娇不但没有制止,还吓得迅速把库房门关上走了,任凭王建辉在库房里被两个刑事犯轮番打骂。王建辉在十一监区遭受了半年毫无人性的严酷迫害,从十一监区被转到了四监区。在四监区王建辉由于坚持炼功被四监区的所谓“道长”——刑事犯郭海英在监区走廊里,拽着头发疯狂的殴打,并从走廊连打带拽的把王建辉拖到监室里按到床上继续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4/黑龙江女监恶警怂恿犯人毒打王建辉-242432.html

2011-04-02: 黑龙江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迫害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十一监区迫害。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是二零零六年初成立的专门迫害和“转化”从各地绑架到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因为监狱非常看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使用强制、欺骗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迫害,所以就把阴损毒辣、地痞流氓的大队长王雅丽放到了这个所谓“重要”的岗位。

一提到这个有着黑社会习气、无赖作风的王雅丽,整个监狱的所有职工干部都对她避而远之。

监狱恶警王雅丽对王建辉的迫害

王建辉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关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她不配合十一监区刑事犯崔湘(所谓道长即犯人的头儿)的无理要求,在专门做转化的库房里被崔湘拽着衣服领子推推搡搡,大声谩骂不止。王建辉刚被劫持到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的第一天,因为不配合监区晚上的蹲报点名,被刑事犯崔湘和韩丽娟扑上来拳打脚踢,大声辱骂。在打骂的过程中王建辉大喊打人了,站在门口来点名的值班警察赵函娇不但没有制止,还吓得迅速把库房门关上走了,任凭王建辉在库房里被两个刑事犯轮番打骂。

崔湘把王建辉安排在攻坚组,攻坚组里有全监狱最邪恶的牢头狱霸王凤春。刑事犯一听到她的恶名都闻风丧胆。王建辉一进入监室就被命令坐小板凳,而且必须得两腿并拢,双手放在膝盖上,上身正直一动不动。王建辉不按照她们的要求做,王凤春就对她大骂不止,语言极其肮脏如最无耻的流氓。王凤春命令两个刑事犯把王建辉夹在两人中间动弹不得。两人的手拽着,王建辉的两手被她们固定住。刑事犯紧紧夹住王建辉一段时间,她仍然不按照王凤春的要求做,恶徒王凤春就拿出束缚带来绑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王建辉严厉抵制刑事犯的进一步迫害,使她们的邪恶手段才没有得逞。王凤春还不断威胁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说:“女子监狱每年都有死亡指标,整死你们法轮功都属于正常死亡,不用负任何责任。”

在攻坚组里王建辉早上五开始就被逼迫坐硬板凳,一直坐到晚上九点,一共得强制坐十六个小时。在这十六个小时当中绝对不允许站起来,更不允许在地上活动。王建辉坚决抵制这种残酷的体罚,恶人不让站起来,她就执意站起来。王凤春就凶神恶煞般地扑上来打王建辉,一边打还一边破口大骂,在这些刑事犯的残酷折磨下,王建辉要冲出房间去找警察,刚把房门拽开就被五个刑事犯一起拽回屋里,不让找警察。在王凤春拳打脚踢的过程中,其他四个刑事犯不但没有制止王凤春的恶行,还一味的拉偏架,拽着王建辉的两手不放,任凭王凤春踢王建辉的肚子。王凤春的骂声很大,十一监区的所有警察都听得一清二楚,可是却没有一个警察去制止王凤春,这让王凤春更加肆无忌惮,随心所欲的加重折磨迫害王建辉

有一次王凤春疯狂的打骂声惊动了大队长王雅丽,她一进屋王建辉就跟大队长说王凤春对她又打又骂。王雅丽不但没有制止王凤春,反而十分蛮横的对王建辉说:“打你你就忍着,以后打你就是个玩。”因为十一监区所有的房间都没有监控,刑事犯可能放心大胆、毫无顾忌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王建辉。所有的警察明明知道攻坚组和严管组里的刑事犯会迫害法轮功,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而那些刑事犯又极力阻止法轮功学员找警察反映情况。警察一个月也不进监室几次,所以法轮功学员根本就见不到警察,即使偶而见到警察进屋,法轮功学员反映情况也是根本不听,因为那些经常打骂法轮功的刑事犯从来没有被处罚过。王建辉就在这种毫无人性的迫害下,在实在没有地方可以伸张正义的情况下进行绝食抵制。

王建辉在四监区遭受的迫害

王建辉在十一监区承受了半年毫无人性的严酷迫害,从十一监区被转到了四监区。在四监区王建辉由于坚持炼功被四监区的所谓“道长”——刑事犯郭海英在监区走廊里,拽着头发疯狂的殴打,并从走廊连打带拽的把王建辉拖到监室里按到床上继续殴打。王建辉坚持炼功,不配合值夜班的刑事犯叶美丽和安永霞的百般阻挠与干扰,叶还不断的歇斯底里地说:“就是我死了也不会让你炼的。”这个恶人遭了恶报却不醒悟,就在王建辉遭到殴打的前一天,叶因为阻挠和干扰王建辉炼功而大出血,下身流血不止,换了好几条内裤。第二天郭海英百般抵赖和否认殴打过王建辉。因为郭海英连续殴打的是头部,所以殴打完致使王建辉头部疼痛,头晕、恶心吃不下饭。

四监区的大队长是邱艳,她知道了这件事后气急败坏地来到监室冲着王建辉大声训斥,都不给王建辉说话的机会,却一个字都不提郭海英打法轮功学员这件事,而且还说王建辉再继续炼就给她天天戴刑具。邱艳如此袒护郭海英,对其打法轮功学员没有一点制止,其结果只能是一味地助长郭海英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气焰。

二零零九年,犯人郭海英还因为法轮功学员华晓娟不穿囚服,和所谓的“包夹”犯人对华晓娟在监控器下殴打,并把华晓娟关进小号。

二零零九年三月,因为法轮功学员兰洪英不穿囚服、坚持炼功,郭海英和夜岗诬陷兰洪英要咬舌自尽,将兰洪英迫害进小号二十多天。在小号,狱方不给法轮功学员被褥,两手打双铐,睡觉时也不给打开,致使法轮功学员兰洪英心跳每分钟一百三十五下,双脚和左侧身体麻木疼痛,大约半年才恢复。从小号迫害回来后,因为兰洪英炼功,郭海英伙同包夹和门岗迫使兰洪英坐小凳。

二零一零年四监区一个得癫痫病的犯人,因一点小事和郭海英发生争执,郭海英对其大打出手,和其关系好的犯人也借机对那名犯人大打出手,以讨得郭海英的欢心。还有一个犯人管郭海英叫“奶”,一次因为一点小事与她发生争执。她对其扇嘴巴子,警察来了照打不误,她的嚣张就是因为有警察康某的纵容。

十一监区大队长王雅丽无耻的造假

(一)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警察值班和节假日天天看电视,每次监狱的领导来检查都赶快把电视搬到没有电视的组里藏起来,等检查的人一走又把电视搬回办公室。有一次检查的人在警察办公室里发现了一个电源插排就问是从哪来的,警察姜微就欺骗检查的人说是监室里用的,随后就到监室里嘱咐监室的刑事犯说:“如果有检查的人来问插排哪来的,你们就说是监室用的。”

(二)监狱里的床头卡必须得贴照片,有许多刑事犯没有照片,十一监区统一给没有照片的人照相,而且每人还收十元钱照相费,监狱里的连犯人的钱都挣,真是黑心监狱。

另:贾桂兰,女,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六十八岁,曾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队被“严码”折磨,每天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二点。二零一一年初和其他两位同修调到四监区,上厕所也有人跟着。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黑幕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和九监区是专门“转化”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所有刚刚被劫持进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分到这两个监区进行精神上和肉体上的迫害。监狱被人们形容成人间地狱,而十一监区和九监区是狱中狱,连其它监区的刑事犯一提到这两个监区都咬牙痛骂,说那两个监区里的人都不正常。

下面是监狱十一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王雅丽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事实(时间:二零一零年九月或二零一零年十月)。

十一监区的大队长王雅丽是迫害和折磨法轮功学员经验最丰富的老手。从这个监区成立以来就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王雅丽平时一付社会流氓作派,善于利用刑事犯中的人渣、流氓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刑事犯王凤春和崔湘是王雅丽从所有刑事犯中挑选出来的最无人性的打手。有了这两个恶人,王雅丽迫害法轮功就得心应手、随心所欲了。王凤春和崔湘嚣张的气焰被大队长王雅丽助长和纵容得连监区里的其他狱警都不敢管,监区里的刑事犯都躲着她们走。

王凤春曾多次扬言她只听王大队的,其他狱警她根本不放在眼里,王凤春曾经在其它监区寻衅滋事被关过四次小号。其它监区的大队长都十分厌恶和鄙视她,但哪个大队也管不了她,只有王雅丽把王凤春当成宠物一样惯着。王大队之所以一味的纵容、顺从王凤春并给予她监区里的一切特权就是为了让王凤春成为她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打手和工具,而王凤春也心领神会的在王雅丽的暗中指使和教唆下更加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崔湘(刑事犯),十一监区的“道长”,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她就多得分,得分越多减刑越快。在能快速减刑这个利益的驱使和利诱下,也为了能得到王雅丽更多违反监狱规定的照顾下,崔湘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着法轮功学员。

因为有王雅丽这个后台,所以王凤春和崔湘这两个恶徒才敢无法无天的胡作非为.

十一监区属于封闭监区。监区管理方式和所有的监区完全不同,为严密封锁十一监区的所有情况和信息,十一监区的刑事犯去食堂或其它地方不能和其它监区的刑事犯说话、打招呼,而在其它监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十一监区的刑事犯花钱找人也调不出十一监区。监狱就怕调出十一监区的刑事犯把里面的情况泄露出去,甚至连女子监狱的其他警察都不知道十一监区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其它监区的刑事犯只知道十一监区很严酷,但严到啥程度连他们也想象不到。

十一监区共有十个组,一组属于攻坚组,新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都先放在一组,但每次一组只放一个法轮功学员。王凤春虽然不是一组组长,但一组组长都得听她的。分到一组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王凤春随心所欲的谩骂与殴打,从早上五点三十起床就开始坐小板凳, 一直到晚上九点,一天坐十五小时,中午从来不让休息。坐小板凳的时候必须两腿并拢,两手放在膝盖上,上身一动不能动。这种超负荷的长期体罚只有毫无人性的王雅丽才能干得出来。

除了一组属于攻坚组,其它组属于严码组,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严管组里长期坐小板凳。每个组里放一~三名法轮功,每个法轮功最少由五个刑事犯长期监视。严管组里的法轮功学员一天坐十五小时小凳,中午从来不让睡觉。坐小凳的时候不能随便站起来,更不让在地上随便走动。如果屋里有两个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她们之间不能说任何话,也不能靠近坐在一起。在一个屋里的法轮功学员互相之相不能给吃的,也不许相互之间借东西用。坚持信仰的法轮功不能有笔和纸,写信找警察借。有一个刑事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帮法轮功学员买了一支笔,被警察知道后教训了一顿。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禁止看任何报纸和电视新闻。无论洗漱和上厕所都得有刑事犯紧紧跟着,甚至在走廊里向其它屋里瞅一眼都要遭到刑事犯的阻止。坚持信仰的法轮功从不允许去超市买东西,买东西得让同屋的刑事犯带。如果有的法轮功不配合刑事犯和管理,也不怎么帮她们干活,刑事犯就借口不去超市,法轮功学员就买不到东西。法轮功学员被禁止直接找警察,如果有事找警察谈,必须得经过刑事犯的允许。如果法轮功学员受到刑事犯的辱骂和殴打,向警察反映的权力都没有,因为刑事犯根本不让你找警察。

十一监区所有狱警明知道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屋里受尽刑事犯的欺凌与刁难,甚至经常成为刑事犯的出气筒也不闻不问。由于狱警长期不进法轮功学员所住的屋里,刑事犯肆无忌惮的谩骂折磨法轮功学员。

因为十一监区各屋没有监控录像,刑事犯更加胆大妄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果刑事犯没有劳役的时候可以睡午觉,节假日休息可以随便在床上躺着休息,而法轮功学员在节假日甚至过年的时候都不能上床,必须在地上坐小凳,一直到晚上九点。因为十一监区的刑事犯都是在监室里干活不去车间,所以有些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帮刑事犯干很多活却得不到她们丝毫的照顾。十一监区的大队长王雅丽纵容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这些道德沦丧,没有良知的刑事犯使尽阴损毒辣的手段为着自己的利益互相攀比着严酷管制和虐待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张丽被她们折磨的几乎精神崩溃。因为张丽不配合长期体罚坐小凳,被刑事犯用束缚带绑在床边坐在冰凉的地上不让睡觉,张丽冲到走廊里不断的大喊“法轮大法好”,被一帮刑事犯追着连打带骂的拽进屋里,狱警叫来几个身强力壮的刑事犯在监室里对张丽一顿拳打脚踢,然后绑在床边。

法轮功学员杜春香经常大口大口的吐血,就是这样她还被逼在攻坚组里坐十五个小时的小板凳。刑事犯都上床躺着了,杜春香还必须坐到晚上九点,而且天天受王凤春和孙雪娟的刁难和辱骂。在这种残酷的体罚和精神折磨下,法轮功学员杜春香的身体已经虚弱到了极点,不得不送到监狱里的医院长期住院。

十一监区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成年累月的在监室里坐小凳不能迈出监室半步,甚至连监区的走廊都不能走动,就是在监室里站起来走一会都得遭到刑事犯的制止和训斥,而刑事犯在监室里可自由活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任何限制和顾忌。

十一监区大队长王雅丽迫害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虽然极其隐蔽,但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为共产邪党利用完王雅丽这个人间恶棍之后,她的下场必将是悲惨的,她的臭名将因为摧残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世人唾骂!(恶警王雅丽、恶人王凤春现已调到二监区)

十一监区还劫持着二、三十个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大组劫持的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三十多个,不包括病号。望善良的人们关注黑龙江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伸出援手,制止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黑龙江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王建辉的迫害-238428.html

2011-03-17: 大庆市王建辉被哈尔滨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建辉女士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八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王建辉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备受折磨。

王建辉,今年四十岁,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后勤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工作中听从领导分配。原来她在总院电梯上工作,后来医院后勤锅炉房需要化验员,领导找她谈话,让她去干化验员工作(可能以后锅炉房不归总院管),她想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听师父话,在哪里都做个好人,遇事应该为别人着想,不给领导找麻烦,便去锅炉房当化验员。在家里尽女儿之孝心,经常去陪伴年迈孤独的老母亲。这样的好人,却无端的遭到中共残酷迫害。

绑架、逼供、判刑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佳节),大庆公安局、六一零(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铁人分局恶警相互勾结,绑架了王建辉、周广基,而且还抢劫了她家里二、三十本大法书,一台液晶电脑、一个笔记本电脑、两个彩色打印机、一个激光打印机,一个压膜机、影碟机、小切纸刀、光盘、光盘贴纸、打印纸、彩色打印水等多种个人物品。

王建辉、周广基遭到恶警的酷刑迫害后。王建辉被送到大庆看守所关押,周广基被关押在莎尔图区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周广基的哥哥从吉林来到大庆,去看守所看望弟弟时,狱警不但不让看,还百般刁难,送日用品东西也不让。

七月初(大体时间),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莎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分别判王建辉、周广基八年重刑。两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本来做好人,信仰真善忍无罪的他俩,又被市中级法院改判六年。于八月份(大体时间),周广基被劫持到呼兰监狱(集训队)迫害,王建辉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至今。

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行使公民上访的权利,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天安门警察非法绑架,把她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关进大铁笼子里(当时进京上访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关了好几个铁笼子)。在中共独裁的中国,公民没有任何权利,王建辉绝食五天抗议非法关押,因为警察绑架的学员多没地方关押,就把她放了。

二零零一年,王建辉住在深圳婆婆家买的房子,给在大庆的婆婆打电话,被恶警窃听。八月份,大庆公安、“六一零”和深圳的警察勾结,到王建辉住处,由深圳片警在前面敲门,谎称查户口的,当王建辉开门时,认出躲藏在后面的大庆恶警和单位的人,共五、六个象土匪一样闯进屋来,到处乱翻,抢走很多“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并强行把王建辉绑架。王建辉在当地看守所关押数天后,被警察坐飞机劫回到大庆看守所关押,一切费用让王建辉出。

看守所的刑事犯,被狱警纵容的对法轮功学员非常霸道,晚上睡觉只给侧身睡觉的地方都很狭窄,王建辉跟一高姓贩毒的说,让给挪点地方,此犯人下流的破口大骂,还要动手打她。王建辉被非法劳教三年,于二零零一年九月份,被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

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为强迫转化王建辉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进行酷刑迫害,不准睡觉,把手铐在冰冷潮湿的地下室的铁栅栏上蹲着,少则几个小时,多则十几个昼夜,反复折磨。往衣服里面灌凉水后,再长时间开窗户冻得直发抖。还用胶带封嘴、蒙眼睛、长时间罚蹲、头顶小凳,只要打瞌睡,身子动一动,凳子掉下来,就遭到拳打脚踢、掐、辱骂。刑事犯还恶狠狠的抓、掐软组织皮肤部位。在酷刑折磨下,王建辉端庄秀气的脸,被折磨的又肿又大,变了形,眼睛被打的烂糊糊的看不见,腿又肿又痛走路艰难,整个人都脱了相。王建辉劳教期满回家后,通过学《转法轮》和炼功,身体才恢复正常的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大庆市王建辉被哈尔滨女子监狱非法关押-237714.html

2010-10-16: 大庆法轮功学员周广基、王建辉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周广基、王建辉于2010年2月18日被大庆公安局、610(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和铁人分局的恶警绑架,后被分别关押在莎区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大庆看守所(第一看守所)进行迫害。周广基的哥哥前去看望弟弟时被狱警百般刁难,不但不让看,送日用品等东西都不让。

今年七月初(大体时间),在不通知任何家人和亲属的情况下,莎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分别判周广基8年,王建辉8年。二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市中级法院,市中级法院又改判周广基6年,王建辉6年。又于8月份(大体时间)将周广基送到呼兰监狱(集训队)进行迫害;王建辉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231086.html

2010-03-27: 大庆政法委书记阮殿龙指使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0年中共“两会”前夕,在大庆市政法委书记阮殿龙授意下,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各公安分局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
仅明慧网报道的就有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东安分局绑架了迟贤道、唐增叶,铁人分局绑架了王建辉、周广基,会战分局绑架了韩桂荣和两位杨姓大法学员。还有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警察上门或电话骚扰。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法委书记阮殿龙,男,1952年2月生,原籍黑龙江肇州县人,现任大庆市委常委、大庆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处理×教问题小组组长,是大庆市近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

自2005年上任政法委书记以来,不遗余力地迫害大法学员。在他的煽动、唆使、利诱下,大庆市公安局几年来绑架法轮功学员不断;大庆整个公、检、法系统每年对多名大法学员非法判刑,也都是在阮殿龙的直接操纵与胁迫下进行的。

近日,两位杨姓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另五位仍在非法关押当中。据悉,阮殿龙一意孤行要从这几名法轮功学员身上搞出个大要案,制造点轰动效应。操纵大庆公、检、法系统人员对他们刑讯逼供、罗织罪名,意图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唐增叶、王建辉、周广基被上报检察院,除迟贤道外,其他三位已被非法批捕。韩桂荣的情况不详。

请知情者进一步了解、核实被非法关押学员的被迫害情况,及时上网曝光,讲真相,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7/220505.html

2010-03-04: “两会”前夕 大庆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中共“两会”前夕,大庆公安局为迎合讨好上级,积极执行邪党指令,绑架多名大法学员。由市局国保支队督办并参与绑架迫害,各分局出动警力抓人。

现已知遭绑架大法学员已有七人:东安分局绑架了迟贤道、唐曾叶,铁人分局绑架了周广基、王建辉、会战分局绑架了韩桂荣、老杨夫妇共三人。还有不少没有曝光出来。据悉,目前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不少大法学员。

请各区、片大法弟子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将迫害情况上网曝光,讲真相制止迫害、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21.html

2003-05-27: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116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3-0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
信访:  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
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 韩延伟 0451-86639099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的主要责任人:
监区长 岳秀凤 18103678848 13703685757
教导员 郭琳琳 18103678670 13836011776 办0459-86680889
副大队长 索媛媛,主抓思想改造(迫害法轮功)18103673112 18846833600
副大队长 牟宁,主抓生产改造 18103678693 18646543567

迫害王建辉的责任人:
史耕辉,黑龙江女子监狱狱长
王亚丽,原十一监区大队长
(人名不详),现十一监区大队长
赵晓帆,四监区大队长
狱警:赵函娇,郭磊,李晶晶,陈丽萍
在押犯人:崔湘,王凤春,马桂荣,郭海英,安小霞,袁春秋,李冬梅,任晓华,孙超,洪鹏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