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大同区 >> 孙玉梅, 女, 71

个人情况: 大庆市采油一厂大集体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二厂
拘留时间: 2005年11月13日
迫害情况: 非法秘密开庭判处有期徒刑3年
个人近况: 2021年3月 迫害致死 (2005-05-1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5-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3: 大同区孙玉梅遭迫害含冤离世
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法轮功学员孙玉梅,生前曾被大同区公安分局、林源镇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骚扰、判刑迫害,于2021年3月份含冤离世,终年71岁。

孙玉梅,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胃病、胆囊炎、心脏病、类风湿、腿疼、美尼尔氏眩晕症,浑身疼痛难忍,生不如死。每天饭可以不吃,药不能不吃。刚修炼法轮功3、4个月,这些病症就全都没了。从此她心情快乐,精力充沛,无病一身轻,对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她时时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从此家庭和睦。

2013年1月26日,孙玉梅向世人赠送中华传统文化《神韵光盘》,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送大庆市看守所关押,因体检不合格拒收,孙玉梅被“取保候审”回家;遭构陷被大同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

2013年5月31日,孙玉梅被大同区法院非法开庭,2013年6月26日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因身体状况不好,没送监狱。2013年8月28日被大同区法院闫国志等人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结束冤狱回家。

2017年5月17日,孙玉梅控告江泽民被警察绑架,因身体状况送拘留所拒收,孙玉梅被放回家。

2020年4月1日,因中共所谓“清零”,孙玉梅被警察绑架,晚上被“取保候审”回家。4月2日上午,林源镇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到孙玉梅非法抄家。

由于孙玉梅屡遭中共迫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含冤离世,终年71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3/2021上半年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429511.html

2020-04-04: 黑龙江大庆市林源地区大法弟子孙玉梅被林源派出所绑架,后被绑架到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孙玉梅已于4月1日当天晚上6点多,被“取保候审”,由其孩子接回家中。

4月2日上午,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林源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林源大法弟子孙玉梅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4/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3365.html

2020-04-02: 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地区法轮功学员孙玉梅遭绑架
今天上午9点20分,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地区法轮功学员孙玉梅在自家楼下不远处(市场东门)被大庆市公安局分局大同区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刘敬波(电话13394651877,8603678525)、吴军廷绑架。拎的兜里装有真相小册子,并被翻出,之后人被带到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3285.html

2017-05-29: 大庆派出所所长劫持孙玉梅 拘留所所长拒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黑龙江省大庆林源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孙玉梅家,不由分说将孙玉梅和她不修炼的丈夫一同绑架到林源派出所,询问起诉江泽民之事。

林源派出所警察强迫孙玉梅和丈夫签字,按手印,派出所所长亲自带人,把孙玉梅和她丈夫一起劫往让胡路独立屯拘留所。

孙玉梅身体不合格,拘留所拒收。林源派出所所长不甘心,又将孙玉梅拉去龙南医院检查身体后,再次拉回拘留所,欲强行拘留。

拘留所所长根据相关法规,抵制了林源派出所所长这种违法行为,并亲自签字拒收孙玉梅,派出所不得已,才把孙女士和她丈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大庆派出所所长劫持孙玉梅-拘留所所长拒收-348852.html

2017-05-24: 黑龙江省大庆林源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
林源派出所警察去法轮功学员孙玉梅家,连同孙的丈夫(常人)一同绑架到派出所了解诉江情况,又签字,按手印后,派出所所长亲自带人把孙同其丈夫一起送往让胡路独立屯拘留所,因孙身体不合格拒收,又拉去龙南医院检查后,再次拉回拘留所强行拘留,拘留所长亲自签字拒收后,才把孙连同丈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4/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60.html#1752401234-1

2017-05-22: 黑龙江省大庆林源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5月16、17日,黑龙江省大庆林源派出所警察分别上门对林源法轮功学员潘琼菊、谢国凤、周云、丁忠胜、刘风连、孙玉梅进行骚扰,盘问诉江情况,有的没开门,有的正念抵制后,警察离去。

5月17日,刘风连(80多岁由女儿陪同到林源派出所,被盘问诉江情况后下午回家)。17日上午9点,刘姓警察和一不知姓名的警察,把孙玉梅带到林源派出所询问诉江情况后。下午2点多由所长开车送拘留所15天,因身体不合格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2/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8491.html#17521234321-28

2013-08-31: 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孙玉梅被绑架
8月28号,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法轮功学员孙玉梅在女儿家被大同法院闫国志(刑事庭庭长15303693017;办公室0459-6170177;宅电0459-6271910)带人绑架,直接送进哈尔滨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0/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8835.html

2013-08-13: 大庆法轮功学员胡柏娟、肖滨华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孙玉梅、学员肖滨华,于五月三十一日在大庆市大同区法院公开审理,六月二十六日宣判:胡柏娟、孙玉梅各判三年六个月,肖滨华三年。胡和孙二人不服一审枉法判决,分别上诉,大庆市中级法院驳回上诉,未开庭审理,维持原判。八月七日胡柏娟、肖滨华被非法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3/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8111.html

2013-07-22: 大庆市公检法制造冤狱 胡柏娟和孙玉梅上诉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孙玉梅、肖滨华到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大五村屯散发神韵晚会光盘,被该村邪党书记卢洪亮举报,后被大同区林源公安分局绑架,次日,一月二十七日,胡柏娟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孙玉梅和肖滨华因体检不合格被“取保候审”。

二月五日,大同区检察院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四月二十四日,大同区法院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肖滨华,并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第一看守所。五月三十日大同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和孙玉梅的北京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合法辩护,把大同区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李俊刚和张冠华驳斥的理屈词穷,张冠华一次次叫嚣“反对”,还一次次向所谓的审判长提出“律师也是炼法轮功的”,阻挠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当律师说到“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孙玉梅修炼法轮大法是属于信仰问题”时,李俊刚声嘶力竭的叫喊“法轮功不是信仰”。当律师说到“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司法机关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打压、迫害、构陷我的当事人已经构成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时,所谓的审判长(副院长)王文祥暴跳如雷,声嘶力竭的叫喊“你说谁是犯罪?你说具体点,你说明确点,谁是犯罪?”当时坐在旁听席上大约有一百人,大多数都是大同区政法委和六一零事先安排好的公检法司便衣,其中有一个女士当众自称是政法委的,只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家人。

六月二十六日大同区法院公布了枉法裁判结果,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孙玉梅各三年六个月,法轮功学员肖滨华三年。当日大同区法院刑事庭庭长闫国志强行把孙玉梅送到大庆市第一看守所,企图非法关押,当时看守所警察说这老太太是上次体检不合格的,就问闫国志到底是啥意思,拒绝接收。闫国志支支吾吾,还和孙玉梅解释说:“不是我非要押你,我只是例行公事。”实在没办法了又把孙玉梅送到医院体检,体检还是不合格,才把孙玉梅放回家。

现在法轮功学员胡柏娟和孙玉梅依法提出上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2/大庆市公检法制造冤狱-胡柏娟和孙玉梅上诉-277020.html

2013-07-0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
3、法轮功学员胡栢娟、孙玉梅、肖滨华被绑架、家被恶警洗劫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法轮功学员胡栢娟、孙玉梅、肖滨华在大庆林源镇大五村发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绑架到林源镇公安分局。

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均被恶警洗劫,其中十多名恶警闯到胡栢娟家,强行撬门六个多小时未果,后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切开防盗铁筋窗户的护栏,闯入屋内洗劫。
被洗劫的私人财物主要有:三台电脑、五台打印机、大法书、法轮大法师父法像两张、空白光盘、光盘袋和一些真相光碟。孙玉梅家的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两个MP3、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及部份真相资料等物品均被洗劫。

一月二十七日早,胡栢娟、孙玉梅、肖滨华被劫持到大庆第一看守所;孙玉梅、肖滨华因体检不合格被“取保候审”;胡栢娟被非法关押至今。

二月六日,胡栢娟的家人接到非法批捕通知书,他们多次去探望都没有见到人。四月二十五日,大庆市大同区检察院通知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并口头告知:十天后即五月三十日,在大同区法院進行非法开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276359.html

2013-05-26: 大庆市林源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法院欲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日对林源法轮功学员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81.html#13526187-5

2013-05-06: 大庆市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面临非法庭审
2013年1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镇法轮功学员胡百娟、肖滨华、孙玉梅在大五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林源公安分局警察绑架。2013年1月27日早,胡栢娟、孙玉梅、肖滨华被送往大庆第一看守所;孙玉梅、肖滨华因体检不合格被“取保候审”;胡栢娟被非法关押至今。

2013年2月6日,胡栢娟的家人接到非法批捕通知书,他们多次去探望都没有见到人。4月25日,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检察院通知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并口头告知,十天后,在大同区法院進行非法庭审。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现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第一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

2013-04-30: 大庆林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四月二十五日,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检察院通知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胡栢娟、肖滨华、孙玉梅非法起诉,并口头告知十天后在大同区法院進行非法庭审。胡栢娟、肖滨华现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30/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2705.html

2011-01-06: 大庆市铁人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
2005年4月23日,法轮功学员刘艳芹、孙玉梅、张建新被不明真相的坏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到铁人分局,分局副局长代金生对这几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老年法轮功学员刘艳芹当时就被打的不能行走;当晚,张建新腿被打坏,送進医院,第二天又送到市看守所迫害。几天后,警察范春明协同其他警察采用冷水浇身、烟头熏鼻、手铐紧扣勒手脖等邪恶手段逼迫孙玉梅说出资料来源,致使孙玉梅手脖被勒出一道道血痕,并几次出现生命垂危,之后,孙玉梅被判了三年徒刑。在迫害期间,铁人分局向孙玉梅家人索取保外就医费用15000元,至今未还,逼迫刘艳芹家人交保外就医费用10000元,至今未还,还非法搜查了该法轮功学员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大庆市铁人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34566.html

2006-06-22: 大庆大法弟子孙玉梅现被非法关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孙玉梅,大庆采油二厂,买断工人,于99年修炼真、善、忍大法,于2005年11月13日二次被抓,现关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41.html

2006-06-18: 孙玉梅被哈尔滨女子监狱劫持
孙玉梅,大庆采油二厂,买断工人,于99年修炼真,善,忍大法,于2005年11月13日二次被抓,现关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2006-01-19: 大庆大法弟子孙玉梅被非法判刑三年
大庆萨区法院于2006年1月6日非法秘密开庭,判处大法弟子孙玉梅有期徒刑3年。1月10日才由市看守所将此结果通知其家人。家人决定为孙玉梅上诉,多次到萨区法院要判决书,法院不给。理由是“孙玉梅自己上诉了,我们管不着了。”可见执法者多么心虚,开庭不通知家人,连判决书也不给家人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18995.html

2005-12-31: 大庆市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近况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孙玉梅(绝食),张文华,程金芝,李业泉,何丽华(绝食),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龙凤法院判五年,何丽华现在上诉了大约有两个月。何丽华利用灌食的机会向管教、犯人大声讲真相,喊法轮大法好,遭到管教班长李爽在走廊里毒打。女管教冯新宇指使407刑事犯殴打何丽华,致使何丽华乳房疼痛难忍,身体状况不好。请看到的同修加持她们的正念,解体迫害她们的一切障碍,救出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71.html

2005-12-22: 何丽华等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的女大法弟子有何丽华、孙玉梅、程金芝、王秀玲、张文华。她们正在绝食抗议

迫害她们的恶警有:冯新宇(女管教)、李班长(男管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2/117092.html

2005-11-17: 大庆大法学员孙玉梅被绑架
2005年11月13日,大法学员孙玉梅,约34岁,家住大庆市二厂,因去照身份证照,被警察范春明跟踪、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658.html

2005-06-26: 控诉人:黑龙江省大庆市全体大法弟子
事由:对大庆公安局、让区公安分局、铁人公安分局、东湖公安分局多起非法抄家、强抢、绑架大法弟子案件提出控诉。

请求事项:1、依法追究上诉各作案单位有关人员法律责任。
2、立即释放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并公开恢复名誉。
3、退还所抄、抢的一切财、物,并依法赔偿由此给被害人及家人造成的一切物质和精神损失。

事实和理由:

我们对大庆市公安局下属分局提出申诉。他们光天化日之下,践踏人权信仰,视法律为虚无,非法抄家、强抢、绑架大法弟子,据不完全统计作案近百起,且情节恶劣,后果严重。

大法修炼者是人们公认的好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不杀生、不涉政,修炼法轮功是个人信仰,是我国宪法赋予公民应有的权利“言论、信仰自由”。且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78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褒奖1300多项。

只有中国大陆在江氏集团出于小人妒嫉,从99年7月20日,阴谋策划、造谣、煽动,栽赃陷害,全面开始打压。本地公安不顾天理国法,多次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强抢、绑架、关押。

2000年秋,让区公安分局非法抄让胡路三区大法弟子王斌的家,逼得王斌妻子王天右当时从二楼跳下而走。后王斌被迫害死。2001年末至2002年初,又骚扰9—18—2—302室杨丽范家,使杨丽范的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而含冤离世。

事隔不久,于9月6日又抄了杨丽范家,绑走她的丈夫王自彪,家中只剩下一孤独的孩子。

2005年6月3日,再一次抄了杨丽范的家,又一次绑走王自彪,关進龙凤看守所至今未归。

2002年8月在让胡路3区3—1—2—202室,片警程龙等一伙警察奉命包围了已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只身一人领着孩子艰难度日的大法弟子牟永霞家,娘俩与警方僵持一昼夜,险些出了人命,因警方撬门盗锁,又堵门镜。为阻止盗门,17岁的孩子(是常人)要往铁门上放电,被妈妈劝阻。娘俩一夜无法入睡,一天也无心吃饭。次日晨,孩子气极了,为了保护妈妈不受伤害,操刀要冲出去与警方拚命,这时在世人的谴责声中,警方退去了。自此娘俩流离他乡,有家不敢归。

可于2005年6月3日牟永霞来给孩子办户口簿和身份证,该分局说:“妈炼法轮功,孩子也不给办。”无理刁难不给办。(已一年了不给办,孩子要就业用身份证,急得直哭。)此日傍晚,还强抢牟永霞的提包,内有600元钱,一个手机、一把伞、一本《九评共产党》的书和光盘一套。随后又扣押了办户口簿的6张证件,买房、退房收据等件。在分局里,她已被害得心脏病发作,头晕抬不起头,一个分局长说她装的,就这样被强行绑架進市看守所。被强制坐铁椅子昏迷一天,保释回来,仍时常昏迷,生活不能自理。

2002年9月6日在科技园和3区抄了10来家。在科技园14号楼抄大法弟子姜年祥的家,抢走了电脑和一切大法书籍,绑走了姜年祥夫妇,家中只剩下一老一小,老母亲78岁,吓得直哭,随即摔折了腿,不久忧伤离世,只剩下一个15岁的孩子流浪街头,姜年祥被关進牢笼至今未归。

2003年5月在西苑小区抄家绑架了几名大法弟子,当时害死了年仅38岁的中学老师大法弟子王克民,家中只剩下9岁的儿子,孤儿一个。

2004年3月第四次抄市级优秀中学教师大法弟子高淑芹家,她为免遭迫害,扯单子下楼,坠断身亡。片警陈教松说:“高淑芹身子当时就断了三截。”语气中显出警方的邪恶,人死了躺在楼下地上窗前,警方还是破门而入抄高淑芹的家,抢走她的几本大法书等大法资料。

2005年6月3日,又指使社区工作人员一女子合污作案,骗开大法弟子徐淑珍的家门,抄了她的家,因其丈夫说不出妻子的去向,就绑走了她的丈夫史富贵,并扬言让史家亲友若绑来他妻子徐淑珍,就放她的丈夫史富贵。史富贵至今关在龙风看守所未归。真是无法无天,还有替家人坐牢之说?其它案例详情待发。

铁人公安分局于2005年4—5月份,就抄家、强抢作案15余起,西宾3家,菜库4家,三厂3家,奔二3家,铁二1家,后龙岗1家,这里的警员是新局长许愿抓一个奖一千元。上司们还说:“谁白抓呀!”威吓家人送钱,有的家为使亲人不受迫害,倾家荡产地筹借绑票费,有的2万、3万,现在警方索要到8万、10万、15万还没封顶,此桩桩、例例有证,暂不便公开,转送“国际追查组织”待适当时机公布。

铁人公安分局的恶警刑讯逼供,4月16日绑架了大法弟子六中老师杨玉华,迫害得遍体鳞伤,身心衰弱,关進市看守所又被犯人殴打,坐铁椅子6昼夜,至奄奄一息,5月9日野蛮灌食而死。4月23日西宾的孙玉梅被毒打后又用电线勒脖子和双手,一个月后勒痕还清晰可见。她当时来月经,勒得出不来气,憋得血流了一裤子。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至今仍关在市看守所。

53岁的大法弟子刘艳琴双手被扣在铁椅子上,将铁椅子倒控过来,又堵住她的嘴,将头部顶于暖气片上,再用另一把铁椅子顶住此椅子,用脚将人和椅子向暖气片方向踹,踹至极限后,恶警金某用力顶、挤、夹、压,使她上不来气,几乎窒息,就这样倒控近2个小时后,金某逼供,不说,又“咣”一下,倒控铁椅子,头顶暖气片猛劲顶、挤、夹、压,用脚踹她小腿、脚脖子后扬长而去。又持续3个小时,天亮时,金某又来逼供,不答,他说:“好,我叫你死了查不出死因,既无内伤又无外伤。”他恶狠狠的将一塑料袋套在她脖子上勒紧,使劲掐,另一个恶警的魔爪共同用力掐脖子。持续有两分钟,她感到头晕,恶心浑身无力,小便失禁,恶人们才撒手,下午四恶警抄了她的家。夜11时半,绑進市看守所,她腿部、胸部异常疼痛,说是;“铁人公安分局警察打的”。当即范恶警(办案人)就抵赖。关進监号,她头晕、恶心,心跳过速,浑身疼痛,脚不能行走。她身体极度虚弱,不能進食,腹胀、胸闷,上不来气,只能一夜一夜地坐着。23天后,身体衰弱,生命重危,送医院检查,肾出毛病,心动过速,呼吸困难,手脚麻木,不能行走,办保外,还迫使家人交一万元保释金。这次抄家绑架了两个单亲的妈妈王晓华和孙玉梅,家中各剩下一个孩子,小的才8岁。陈水娥家中只剩下一个生活不能自理年已七旬的老伴儿。

东湖公安分局片警车仁生等5名警察带着三、四台车,于2005年4月28日下午,闯入东湖10—37号楼5单元102室大法弟子杨华贵家,将70来岁满头白发的杨华贵夫妇和回娘家探亲的女儿和另一串门的大法弟子张彬彬绑架,并野蛮抄家,整个屋里床上床下,柜子翻个底朝天,衣物扔得满屋都是,一贯整洁的居室瞬间成了破烂市场。拧断柜锁,抢走现金9000元、为儿女攒的四根金条(价值36000元)、一次成像的相机一个,又将杨华贵母女绑進看守所。

其它案例详情待发。上述近百案例抄抢大法弟子的物品有:汽车、自行车、手机、手表、金项链、戒指、耳环、金条、相机、电脑、VCD、电视、打印机、刻录机、彩喷机、扫瞄机、一体机、复印机、制版机、压膜机、切刀、装订机、大法书、法像及传单、小册子、条幅等各类大法资料上万件。强抢、勒索大法弟子家人人民币合计数额巨大。有的家被勒索一万、两万、三万,现在要到八万,有的要到十五万还没封顶,例例有证,暂不便公开,转发“国际追查组织”。

上述大庆公安局、让区公安分局、铁人公安分局、东湖公安分局抄家、绑架、强抢、逼供,严重侵犯公民住宅权和财产权,违背《宪法》第13条规定,国家保护公民合法财产所有权。触犯中国《刑法》第245条非法搜查罪。247条刑讯逼供罪,暴力取证罪。248条虐待被监管人罪。251条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397条滥用职权罪。399条徇私枉法罪。234条故意伤害罪。238条非法拘禁罪。违犯《行政处罚法》、《人民警察法》。

我们的要求:

1、 依法严惩上述作案单位有关责任人和作案人,还公民以公道,维护法律的尊严。
2、 归还大法弟子的一切财、物,依法赔偿一切由此造成的物质和精神损失。
3、 立即释放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公开恢复名誉。

黑龙江省大庆市全体大法弟子
2005年6月16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6/104820.html

2005-06-13: 由于挂大法条幅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孙玉梅,被非法关在大庆看守所,遭受了非人的迫害。

迫害者一号人物代金生,把孙玉梅的手、脚捆住吊起来打,逼迫她说出同修,绳子深陷進她肉里,都看不到绳子,孙玉梅手肿得像面包一样,还用兼塑料袋套脑袋,几乎窒息。恶警还连续4天强迫孙玉梅坐铁椅子,还用烟熏,用凉水浇,导致孙玉梅肾脏严重受损,经常尿血,手伤得连腰带都系不上。

据说,现在已经对孙玉梅下逮捕证了(此证说法可能不准确,望知情者予以补充)。参与迫害孙玉梅的恶人还有:杨继军、刘艳飞、刘勇、胡啸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3/103984.html

2005-05-17: 孙玉梅,女,33岁。工作单位:大庆采油一厂大集体。
孙玉梅修炼大法。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且祛病健身见奇效。自修炼大法后身体更健康了,品德更高尚了,一家老少的事,她都默默的干在前面。祖父年迈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她一直尽心的侍奉。家中的亲人和邻里对她都伸大拇指说:“炼法轮功的孩子可真好!当今晚辈这么孝顺老人的真难得,真不简单!”等等。大法使她无私,心是透明的。家人很喜欢她,都支持她炼法轮功。“炼吧!人要都这么好,家长和多省心哪!”

2005年4月23日晚,她因外出挂“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绑架,至今被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未归。警察真是无法无天了!

大庆 大同区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0-09-17: 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林源第四中心派出所警察吴军廷电话 13394651887 丛志强:18603678551

2013-05-29: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

▼参与迫害大庆林源胡柏娟、肖滨华、孙玉梅责任单位及人员: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检察院 邮编163515
张冠华 代理检察员(本案主要负责人)(暂无联系方式)
办公室 6271133 办公室号 宅号
阮之华 检察长 13359590095 6170095
宋连喜 副检察长 13359590377 6170377 6176207
佘顺祥 副检察长 13359590712 6170712 6161616
王汉成 副检察长 13359590722 6170722 6271197
刘建春 纪检组长 13359590769 6171706 6166788
王居卓 政工科长 13359590737 6170137 6170737
李志鹏 反贪局长 13359590719 6170719 6272000
魏广文 侦查监督科长 13359590758 6170758 4414758
于立学 反渎职侵权局长 13359590715 6170758 6166616
常旭东 办公室主任 13359590736 6170736 6271819
熊东来 调研室主任 13359596169 6176169
李俊刚 公诉科长 13359590706 6170706 6272823
刘春波 监所科长 13359595750 6170750 6271166
胡蕊 民行科长 13359590733 6170733 6276958
刘春刚 控申科长 13359590713 6170713 4413952
龙春河 控申副科长 13359590721 6172000 6172672
刘利国 预防科长 13359595121 6177000 6276958
闻广军 反贪局副局长 13359590717 6170717 441227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