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宋玉芝, 女, 68

宋玉芝
宋玉芝

出生时间: 一九五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佳木斯市前進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5-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7: 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被非法判刑的具体案例(20人)简述如下:

(一)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案例(12人)

1、佳木斯市(9人)

(1)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宋玉芝于四年前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

宋玉芝,女,现年六十八岁,一九五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出生,原家住佳木斯市前进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依兰县公安局警察到佳木斯市绑架了宋玉芝,后来又到宋玉芝家非法抄家。宋玉芝遭长期非法关押并被构陷,非法判刑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宋玉芝多次遭到公安恶警的无理骚扰、勒索、欺骗、刁难、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其家人也因受牵连而吃尽了苦头,受尽了警察欺凌迫害。详见明慧网文章《宋玉芝几年遭佳木斯公安恶警欺凌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436914.html

2020-06-17: 宋玉芝被两次非法劳教
2003年5月23日,安庆派出所警察受陈万友、陈永德的幕后指使,来了二十多个警察,三辆警车,把宋玉芝家包围,气氛恐怖,老百姓都没见过。宋玉芝不开门,警察找来各式撬门工具,把门框掰坏了,锁头撬烂了。没出示任何证件强行进屋抄家,比土匪还土匪。随后陈万友和陈永德来到现场,把宋玉芝绑架到安庆派出所。晚上,又将宋玉芝转到佳东刑警队坐铁椅子近三个小时,威胁逼问资料的来源。后送进看守所关押两个多月,又被非法教养二年,在西格木劳教所遭受迫害。

2005年4月7日上午10点左右,陈万友和赵毅现场指挥又来抄家,一帮警察上来又把宋玉芝从家中五马分尸似的抬到警车上,送到松江派出所。晚上送进看守所,随后被教养一年。详见明慧网报道《佳木斯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7/佳木斯安庆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407819.html

2020-03-06: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2019年,68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可统计到的累计判刑年限216.9年,最高刑期达10年,可统计到的非法罚金至少78.1万元。

依兰县14人:卜宝玲(5年,罚金3万)、邓淑梅(6年,4万)、康艳玲(3.5年,1.5万)、施凤兰(8年,5.5万)、施凤香(9年,6万)、宋孔华(5年,3万)、宋玉芝(10年,6.5万)、唐立飞(3.5年,1.5万)、王云杰(7年,5万)、武桂琴(5年,3万)、夏桂华(4年,2万)、姚玉莲(3.5年,1.5万)、周岩(6年,4年)、薛洪亮(未修炼法轮功)(3年,1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6/2019年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简述(图)-402057.html

2018-08-01: 黑龙江省依兰县邓淑梅等14人遭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法院2018年7月24日上午八点半开庭非法庭审依兰县法轮功学员邓淑梅、姚怀英、唐立飞、庞淑贤、宋玉芝、宋孔华、司凤兰、卜宝玲、王云杰、吴桂琴、夏桂花、周焱、康艳玲、司凤香等十四人,直至晚七点前结束。

法轮功学员被铐着手铐、脚镣入庭,律师们抗议:“学法轮功没罪,打开手铐脚镣。”而后法官叫法警分别打开。在非法庭审中,邓淑梅讲述了自己炼功后,眼病康复了;多年的病好了……向法官讲述法轮大法真相,被审判员吕守方制止。律师为邓淑梅做了无罪辩护:法轮功合法,不是邪教。 法院当庭没有宣判,事后通知家属,十五天内下达庭审结果。还请各界正义人士对依兰法院、松北区法院,哈市法院、省法院、哈市政法委、省政法委讲真相。邓淑梅在法院讲真相,律师们都赞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7-29: 哈尔滨市依兰县法院非法庭审14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法院非法对14名法轮功学员庭审,几位正义律师对自己的当事人无罪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法官说十天到半个月让家属到法院取判决书。

庭审期间,律师说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任何一个红头文件说法轮功不合法。

早上七点多家属陆续进入法庭,庭审于当日晚七点结束。邓淑梅的家属表示,家人没罪,如果被冤判,会一直告到北京。

遭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是:依兰的施凤香、姚玉莲(也叫姚怀英)唐立飞夫妻俩、周岩、薛洪亮,依兰县达连河镇的卜宝玲、邓淑梅、康艳玲、夏桂华、武玉琴王云杰夫妇、宋孔华;还有佳木斯的宋玉芝,桦川的施凤兰。

哈尔滨市依兰县公安局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对依兰县、佳木斯市桦川县两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到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绑架,其中法轮功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看守所,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依兰县看守所。据悉,此次绑架是由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办,是有预谋的,参与绑架的还有佳木斯市桦川县公安局。施凤兰被依兰县公安局与桦川县公安局在家中绑架,家里的门锁被强行钻坏,参与绑架的有一个自称是省公安厅的,一个是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郝剑飞。

佳木斯市桦川县法轮功学员施凤兰被迫害生命垂危“取保”回家,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被依兰国保张英铎带去哈尔滨体检,后各看守所拒收,非法把施凤兰关押在公安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9/哈尔滨市依兰县法院非法庭审14名法轮功学员-371765.html

2018-07-22: 黑龙江依兰县法院预谋非法庭审14位法轮功学员
依兰县法院预谋7月24日,借用哈尔滨市松北区法院对15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法官是依兰法院的张安克,检察院公诉人是依兰检察院的陈玉杰和副检察长张广志。有九位律师将到庭代理辩护。

其中,依兰法轮功学员庞秀贤被绑架时被迫害生命垂危“取保”释放,家属直接将其送进重症监护室,医院给家属下病危通知书,前几天哈尔滨市法医和依兰法院,依兰国保去庞秀贤家,看见庞秀贤仍然病得很严重、胡言乱语,没办法出庭。

桦川施凤兰被绑架时被迫害生命垂危“取保”回家,18日被依兰国保张英铎带去哈尔滨体检,后各看守所拒收,非法把施凤兰关押在公安医院。

目前14位面临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是:佳木斯的宋玉芝,桦川的施凤兰,依兰的施凤香、姚玉莲(也叫姚怀英)唐立飞夫妻俩、周岩、薛洪亮,依兰县达连河镇的卜宝玲、邓淑梅、康艳玲、夏桂华、武玉琴王云杰夫妇、宋孔华。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2/黑龙江依兰县法院预谋非法庭审14位法轮功学员-371381.html

2018-04-08: 2017年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
佳木斯市宋玉芝在家被依兰县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依兰县公安局警察到佳木斯市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宋玉芝宋玉芝被绑架到依兰县公安局,后非法关押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宋玉芝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以前,她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卧床不起,到处医治不见好转。全部家务都由丈夫来做。而且性格特别暴躁,经常与人吵架,不管什么身份的人都不怕,所以很多人怕她。修炼大法后,多年的疾病不见了,性格变好了,处处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真善忍的理念做好人,善待他人,亲戚和朋友都说她变化太大了,这大法太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8/2017年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363894.html

2017-10-2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法轮功学员宋玉芝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7年10月9日,哈尔滨市依兰县公安局到佳木斯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宋玉芝,后非法关押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10月11日依兰县公安局三名警察到宋玉芝家搜走私人物品4、5个装饰品,一部手机、3本废台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7/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79.html

2010-02-03: 佳木斯恶警近期多次骚扰、绑架大法弟子
农历腊月末,正是人们办购年货,准备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新年的欣喜和忙碌之时。佳木斯公安局与民心大唱反调,以严打为由,不断的骚扰、绑架大法弟子。以王连民为首的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此次严打中尤为卖力,不仅骚扰、监控、绑架辖区内的大法弟子,而且把黑手伸向了辖区之外的大法弟子。

1月25日晚,前进公安分局辖区四个警察猛敲大法弟子徐丽清家门,搅得四邻不安。因没敲开房门,在楼道里折腾了半天才离去。

1月27日晚9点,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连民亲自带三个警察窜至永安小区宋玉芝家,进屋就东翻翻西看看,翻到两本《转法轮》想拿走,被家人夺了回来,后来发现了电脑,在电脑上看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就开始打宋玉芝儿子的主意,一警察要求宋玉芝的儿子随同他们去局里调查点事,宋玉芝义正词严的抵制警察的无理要求,几个警察也自知理亏,便灰溜溜地走了。

几个警察在辖区内没绑架到大法弟子并不善罢甘休,便把黑手伸向了辖区外。1月29日上午9点,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四个警察又窜到位于五彩小区孙淑梅开的服装店,进屋就问孙淑梅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孙淑梅不回答,恶警就采用卑劣流氓手段,逼迫她骂法轮功师父,孙淑梅不骂,恶警就开始抄家。抄走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和光盘,便以此为“证据”,不仅绑架了孙淑梅,连孙淑梅的丈夫与来店里做衣服的一位顾客也一同绑架到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那位顾客强烈抗议和要求下,中午才准许她回家。下午才放孙淑梅的丈夫回家,并恐吓要将孙淑梅送哈尔滨劳教。目前孙淑梅被关押在佳木斯拘留所里。

新年将至,在中共邪党治下的中国有多少象孙淑梅这样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不能过个好年。这就是中共打着“和谐社会”的幌子破坏着社会的和谐。望见此消息的人能发出正义之声,帮助善良的好人孙淑梅早日回家。农历腊月末,正是人们办购年货,准备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新年的欣喜和忙碌之时。佳木斯公安局与民心大唱反调,以严打为由,不断的骚扰、绑架大法弟子。以王连民为首的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此次严打中尤为卖力,不仅骚扰、监控、绑架辖区内的大法弟子,而且把黑手伸向了辖区之外的大法弟子。

1月25日晚,前进公安分局辖区四个警察猛敲大法弟子徐丽清家门,搅得四邻不安。因没敲开房门,在楼道里折腾了半天才离去。

1月27日晚9点,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连民亲自带三个警察窜至永安小区宋玉芝家,进屋就东翻翻西看看,翻到两本《转法轮》想拿走,被家人夺了回来,后来发现了电脑,在电脑上看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就开始打宋玉芝儿子的主意,一警察要求宋玉芝的儿子随同他们去局里调查点事,宋玉芝义正词严的抵制警察的无理要求,几个警察也自知理亏,便灰溜溜地走了。

几个警察在辖区内没绑架到大法弟子并不善罢甘休,便把黑手伸向了辖区外。1月29日上午9点,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四个警察又窜到位于五彩小区孙淑梅开的服装店,进屋就问孙淑梅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孙淑梅不回答,恶警就采用卑劣流氓手段,逼迫她骂法轮功师父,孙淑梅不骂,恶警就开始抄家。抄走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和光盘,便以此为“证据”,不仅绑架了孙淑梅,连孙淑梅的丈夫与来店里做衣服的一位顾客也一同绑架到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那位顾客强烈抗议和要求下,中午才准许她回家。下午才放孙淑梅的丈夫回家,并恐吓要将孙淑梅送哈尔滨劳教。目前孙淑梅被关押在佳木斯拘留所里。

新年将至,在中共邪党治下的中国有多少象孙淑梅这样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不能过个好年。这就是中共打着“和谐社会”的幌子破坏着社会的和谐。望见此消息的人能发出正义之声,帮助善良的好人孙淑梅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3/217478.html

2009-03-30: 宋玉芝几年遭佳木斯公安恶警欺凌迫害
现年五十六岁的佳木斯大法弟子宋玉芝,只因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多次遭到公安恶警的无理骚扰、勒索、欺骗、刁难、绑架、抄家、关押、劳教。而且其家人也因受牵连而吃尽了苦头,受尽了警察欺凌迫害。

宋玉芝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以前,她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卧床不起,到处医治不见好转。全部家务都由丈夫来做。而且性格特别暴躁,经常与人吵架,不管什么身份的人都不怕,所以很多人怕她。修炼大法后,多年的疾病不见了,性格变好了,处处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按真善忍的理念做好人,善待他人,亲戚和朋友都说她变化太大了,这大法太好了。

二零零零年二月的一天,早上七点多,佳木斯市前进分局永安派出所片警李艳伟带领四、五名警察到宋玉芝家,强行将宋玉芝绑架并抄家,家里翻的一片狼藉,抄走大法书、师父的法像,将宋玉芝送进看守所。宋玉芝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四天。其间前进分局警察杨××到看守所逼宋玉芝在已写好了的保证书上签字,前进分局借机勒索所谓的保释金一千元,伙食费五百元,才让她回家。

二零零一年夏天,宋玉芝领孩子出门,被片警李艳伟看见,便尾随其后,跟踪到邻居家。邻居不给李开门,李竟借来梯子爬窗上了邻居家二楼。把邻居家娘儿仨个吓的脸色苍白,浑身颤栗。宋玉芝怕给邻居带来麻烦,便领孩子出来。李艳伟把宋玉芝和孩子赵星伟带到永安派出所,强行把身份证扣留,并恐吓、威胁孩子。

二零零一年六月,永安派出所李艳伟等四名警察,又无故将宋玉芝劫持到派出所,反复质问一下午,问不出名堂,自觉没趣,晚上才让回家。

二零零二年四月八日,永安派出所朱辉、耿月带几名警察来宋玉芝家抓人。宋玉芝不在家。第二天晚上六点半左右,朱辉、耿月带四、五个前进分局警察又来抓宋玉芝宋玉芝仍不在家。他们进行非法抄家,拿走二个VCD机、录音机和大法书。抓不到宋玉芝,他们便气急败坏的抓走了宋玉芝的儿子赵星伟,把他送进佳市看守所关押后非法教养二年。十多天后,永安派出所警察王洪佳与四、五个警察将宋玉芝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恶警完全是无理刁难,一直折腾到晚上将宋放回。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佳市东风分局安庆派出所警察受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陈万友,陈永德的指使,带了二十多名警察,三辆警车,包围了宋玉芝家。门前窗后、平台到处都是警察,气氛恐怖。老百姓说,抓杀人犯也都没见过这种场面。宋玉芝拒绝开门,警察找来各式撬门工具,把门框掰坏,锁头撬烂。进屋后,恶警进行了底朝天似的抄家,屋内屋外,想怎么翻就怎么翻,比土匪还土匪。此次又抢走大法书、资料、讲法带、录音机等。

随后恶警打电话叫来陈万友和陈永德,把宋玉芝、姜佳林(来串门的大法学员),粗暴绑架到安庆派出所。当晚,安庆派出所警察又将宋玉芝转到佳东刑警队。在刑警队,恶警强制宋玉芝坐铁椅子两、三个小时,威胁逼问资料的来源。之后,宋玉芝被送进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宋玉芝在看守所被关二个多月后,又被非法教养二年,送进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但因宋玉芝有心脏病,劳教所拒收。佳市东风分局宋局长便借机勒索家属三千元,刑警队长魏新远勒索她家二千元和一条国宾烟(无任何收据),才让她回家。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上午十点左右,刘秀芳、郑茹到宋玉芝家串门,被佳市松江派出所两名蹲坑警察发现。警察跟随刘秀芳闯进屋,随后打电话叫来四、五个警察。他们进屋翻了一、二个小时,什么也没翻着,还不死心,接二连三打电话又叫来四、五十个警察(有分局、市局、派出所)警车数十辆,这些警察进屋还是翻。

左邻右舍和过路的人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围观的人窗前屋后,人山人海的里三层外三层,黑压压的一片,都打听:这么多警察抓什么人?出什么大事?有的老百姓说,这种热闹场面一生都没见过。就这样,这帮恶警一直在宋玉芝家折腾到下三点多钟,宋玉芝家里物品,无论大小,无一放过,全被他们翻个够,看啥好拿啥,拿走两个影碟机,别人寄存在宋玉芝家里的一千四百元现金,两个录音机,两把切刀。一帮警察上来就把宋玉芝抬到警车上,送到松江派出所。

晚上宋玉芝被送进佳市看守所关押,随后被非法教养一年。警察上演的这场戏,从头到尾都是由佳木斯市公安局的陈万友和赵毅现场指挥的。

在看守所,佳市东风分局,四、五名警察强行给宋玉芝照相,按手印。宋玉芝说:“我不是犯人,不照。”四、五名警察揪头发,拽胳膊掰手指头,将她的头往桌子上撞,头被他们撞坏了,宋玉芝的心脏病复发,吃什么吐什么。即使这样,恶警匪还把她送进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份,在劳教所,恶警洪伟、李秀锦使用威胁、恐吓、欺骗等各种手段,逼迫宋玉芝写“五书”,强拽她的手按手印、签字,给她身心造成极大的痛苦和伤害。因她的头被东风分局警察撞坏了,她每天头晕,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恶警刘亚东强逼着宋玉芝走路,连扶墙都不允许,宋玉芝经常晕厥过去。恶警指桑骂槐说这是装的。宋玉芝不写所谓“周记”,恶警礼永波拽着宋玉芝的手写。宋玉芝被劳教所折磨了四个多月后,恶警看她真的不行了,怕负责人,才不得不将宋玉芝放回来。宋玉芝被抓去时体重一百三十多斤,回来时只剩八十多斤了。

二零零九年二月,黑龙江省公安厅派出所专案组直接操控佳木斯市公安局,以所谓“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新一轮迫害。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二十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并遭抄家。此劫中宋玉芝再度遭受迫害。

二月十三日下午一点左右,宋玉芝去同修家,看望同修家的老人,正遇上该同修被抓后,在其家里蹲坑的长虹派出所警察。宋玉芝回头想走,警察随后就追。快六十岁的宋玉芝老人被三十多岁的男警察抓住后按倒在雪地里。恶警唯恐宋玉芝跑掉,打电话搬兵。为了制止警察继续做恶,宋玉芝抢他的电话,恶警抓住宋玉芝的头发就狠命的往地上撞。该警察凶狠残暴,完全不计后果。

为了唤醒他的良知,宋玉芝对他讲:“论年龄我与你妈妈差不多,你能这样狠心打你妈妈吗?”恶警已人性全无,不但根本听不进良言相劝,反而打宋玉芝的嘴巴子,把她的脸都打的红肿起来 。为了向世人证实法,宋玉芝高呼:“法轮大法好!”随后长虹派出所又来了两个警察,见宋玉芝被打的站不起来了,就将她架到警车上,拉到长虹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后,恶警见宋玉芝已经被他们打的不能动了,才放了她。

就在绑架宋玉芝的同时,永安派出所三名警察到宋玉芝家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一些资料,并将宋玉芝的丈夫也绑架到永安派出所,直到晚七点多才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0/198069.html

2009-02-23: 佳木斯大法弟子最近被绑架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佳木斯市公安局、安全局在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对大法弟子进行肆无忌惮的迫害。从2009年2月8日开始一周内就绑架了15名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此后他们又绑架了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共9人。其中有六七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也有大法弟子家中未修炼的家人,也有大法弟子的朋友。

邪党人员为确定被绑架人是否是法轮功学员,逼迫被绑架的人骂大法师父,他们为了达到绑架大法弟子的目的,劫持大法弟子的家人作为人质,并且明码标价的勒索大法弟子家人的钱财。在非法提外审时,把大法弟子拉到一个叫做训练基地的地方进行酷刑迫害。他们动用了“610”(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公安局、安全局等邪恶组织,使用了先进的手机定位车对大法弟子手机非法监控,对一些大法弟子的家进行全天候蹲坑监控。

2月17日中午时分,正在班上工作的大法弟子栾殿成,接到他母亲的手机打来的电话,有一个自称是物业公司的姓王的男子说他家供热漏水了,把楼下淹了,要栾殿成马上回家处理,栾殿成要让他把电话给自己的母亲,该人就是不给,说:“你母亲吓坏了,接不了电话”,并再三督促栾殿成回家,栾殿成没有回家而是关闭了电话。

现在了解的情况是,恶警绑架了栾殿成的母亲作为人质要栾殿成去换,他的母亲在被敲诈了2000元钱后被家属带回,随后向阳分局建设派出所又绑架了栾殿成的二姐栾桂霞作为人质,在勒索2500元钱后放回。据了解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派出所所长姜某等,恶警还要挟家属让孪殿成去写保证。

2月17日下午,大法弟子单玉琴来到了同修刘孝斌的租住处(位于铁西区早市附近的某二楼),发觉其楼下停有两辆车,车上坐满了人,其中一辆的车顶上方有一圆盘状装置。当她刚一进门,就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随后,一伙人就从阳台窗户处爬了进来,接着十多个人蜂拥而入,他们中有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的人。很快,陈万友等佳木斯市公安局的人也紧随其后赶到。

单玉琴先被绑架到了松林派出所;而刘孝斌后来不知被邪党恶人劫持到了何处。恶人谋划着在刘孝斌的住处继续留人蹲坑。据悉,那些车此前已在刘孝斌住处楼下蹲坑好几天了。2月18日,大法弟子孙庆河给刘孝斌打电话,没有人接,借上班路过看一看,结果被蹲坑便衣绑架。

家住北焦化新建社区的吴氏父子可能也已被恶警绑架,其父已经回家,儿子目前下落不明。大法弟子李秀荣于2月19日失踪,据悉已被绑架送到看守所,具体情况待查。

张培清、张桂芝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已经回到家中。大法弟子宋玉芝在2月16日晚被迫害出现昏迷状态,被警察送回家中。大法弟子单玉琴在松林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了两天两夜后,已于2月19日晚回到家中。桦南大法弟子于晓玲也于2月20日回到家中。除了上述五位大法弟子和几位家人以不同的方式回到家中之外,其余的大法弟子均在被非法关押,有的一直在遭受非人的酷刑迫害。

我们再次紧急的呼吁国内外正义人士和人权组织伸出你们的援手,发出你们正义的声音,立即制止这场中共邪党以保证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安全为借口,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对人类正义和良知的迫害,更是对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侮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3/195955.html

2008-04-12: 佳木斯门晓华等八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5月22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恶警,将门晓华、栾秀元、安红、宋玉芝、郑姐、姜某等八名大法弟子绑架,门晓华及另一同修因身体严重病态已被放出,其余六人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2/176336.html

2006-08-24: 一个十几岁少女遭受的迫害
2005年4月,我在上班时接到电话说不能回家,因为家里有警察。我下班眼看母亲被四五个警察拽出来扔入警车,佳东分局松江派出所恶警非法将我母亲从家中绑架抬走,同时抢走我家1千多元钱、1个录音机、一台影碟机、两把切纸刀和一些大法书。母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0多天后又被市局恶警陈万友强行投入劳教所继续迫害,在非法关押3个月出现生命危险情况下,被抬送回来。

我叫赵星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因为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多次被公安警察、司法警察及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勒卡、迫害。本文所述的情况只是在遭受残酷迫害的深深烙印中的一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331.html

2006-07-17: 佳木斯市四位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事实
佳木斯市宋玉芝屡遭迫害
宋玉芝,53岁,因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多次受到公安警察的无理骚扰、勒索、绑架、刁难、欺骗等等,所说的这些事也只是无数迫害事例中的冰山一角,在中共执政的日子里,做好人却如此艰难,一家三口尝尽了警察欺凌迫害的苦辣辛酸……真是分秒抵万年。

2000 年2月份,早上7点多,佳木斯市前進分局永安派出所片警李艳伟带领四、五名警察到宋玉芝家,没有任何原因,强行将宋玉芝带走并抄家,乱翻一气,抄走大法书、法像,将人送進看守所关押迫害,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四天,其中前進分局警察杨××到看守所逼宋玉芝在已写好了的××书上签字,前進分局借机勒索所谓的保释金1000元,伙食费500元。

2001年夏天,宋玉芝领孩子出门,被包片民警李艳伟看见,便尾随跟踪宋玉芝到邻居家,见邻居家不开门,便借来了梯子搭窗户上邻居家二楼,把邻居家娘儿三个吓的脸苍白,浑身颤栗,都快要不行了。宋玉芝怕给邻居带来麻烦,领孩子出来。李艳伟把宋玉芝和孩子赵星伟带到永安派出所,强行把身份证扣留,并恐吓、威胁孩子。

2001年6月,永安派出所四名警察,其中有李艳伟,另三名不知姓名,又无故到宋玉芝家,将宋玉芝带到派出所,反复质问一下午,问不出名堂,自觉没趣,晚上才让回家。

2002 年4月8日,佳市前進分局永安派出所朱辉、耿月带几名警察来宋玉芝家抓人,家里没人,第二天晚上六点半左右,朱辉、耿月带四、五个前進分局警察又来抓宋玉芝宋玉芝不在家,他们开始抄家,拿走二个VCD,录音机,大法书。抓不到宋玉芝,他们便气急败坏的抓走了宋玉芝的儿子赵星伟,后把他送進佳市看守所关押,然后被非法强制教养二年,此后十多天,永安派出所王洪佳看见宋玉芝,叫来了四、五个警察,将其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没事找茬,设法刁难,一直折腾到晚上才放回。

2003年5月23日,佳市东风分局安庆派出所警察受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陈万友,陈永德的幕后指使,来了二十多名警察,三辆警车,把宋玉芝家包围,窗前窗后,平台到处都是警察,气氛恐怖,抓杀人犯也没有这种场面,老百姓都没见过。宋玉芝不开门,警察找来各式撬门工具,把门框掰坏了,锁头橇烂了。進屋后,底朝天似的抄家,屋内屋外,想怎么翻就怎么翻,比土匪还土匪。此次拿走大法书资料,讲法带,录音机,随后打电话叫来陈万友和陈永德,把宋玉芝、姜佳林(来串门的大法学员),粗暴强制绑架到安庆派出所。晚上,安庆派出所又将宋玉芝转到佳东刑警队。在刑警队强制坐铁椅子2、3个小时,威胁逼问资料的来源。然后送進佳市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呆了二个多月,又被非法强制教养二年,送進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因心脏病拒收。佳市东风分局宋局长又借机勒索家属3000元,刑警队长魏新远勒索2000元,一条国宾烟,无任何收据。

2005年4月7日上午十点左右,刘秀芳、郑茹到宋玉芝家串门,被佳市松江派出所二名蹲坑警察发现(不知姓名),他们跟随刘秀芳闯進屋,随后打电话叫来四、五个警察,他们進屋翻了一、二个小时,什么也没翻着,不甘心,他们接二连三打电话又叫来四、五十个警察(有分局、市局、派出所)警车数十辆,这么多警察進屋还是翻。左邻右舍和过路的人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围观的人窗前屋后,人山人海的里三层外三层,黑压压的,都打听:这么多警察抓什么人,出什么大事了。这种热闹场面有的人一生都没见过。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下三点多钟,宋玉芝家里物品,无论大小,无一放过,全被他们折腾个够,看啥好拿啥,拿走两个影碟机,别人寄存在宋玉芝家里的1400元现金,两个录音机,两把切刀。一帮警察上来就把宋玉芝像五马分尸似的将人抬到警车上,送松江派出所。晚上送進佳市看守所关押。随后被教养一年。这些警察上演的戏,从头到尾都是佳木斯市公安局的陈万友和赵毅亲临现场指挥。

在看守所,佳市东风分局四、五名警察强行照相,按手印,宋玉芝说:“我不是犯人,不照。”四、五名警察揪头发,拽胳膊掰手指头,将头往桌子上撞,头被他们撞坏了,后被迫害的心脏病复发,吃什么吐什么,就这样,也被送進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

2005 年5月份,在劳教所,被恶警洪伟,李秀锦逼迫写“五书”,利用威胁、恐吓、欺骗等各种手段,强拽手按手印,签字,给她身心造成极大的痛苦和伤害。因头被东风分局警察撞坏了,生活不能自理,头晕,不能走路。恶警刘亚东强逼着宋玉芝走路,连扶墙都不允许,宋玉芝经常晕厥过去,恶警指桑骂槐说是装的。宋玉芝不写周记实,恶警礼永波拽着宋玉芝的手写。人都这样了,还被劳教所折磨了四个多月,看人不行了,才将宋玉芝放回来,抓去的时候130多斤,回来时被折腾得只剩 80多斤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7/133244.html

2005-04-09: 2005年4月6日中午,佳木斯前進区大法弟子宋玉芝、刘秀芳在宋家被郊区松江乡派出所4、5个恶警劫持,恶警掠走大法书、切纸刀等,还有1400元钱,恶警蹲坑企图绑架其他大法弟子,未能得逞。

2004-05-22: 佳木斯东风分局永安派出所干警李延伟(现调离),经常到家骚扰大法弟子。一次正好被宋玉芝领孩子串门赶上,李延伟说:“你走哪里,我跟哪里,你家孩子杀人放火我都不管,就是不允许炼法轮功。”那孩子叫大宝,也是修炼人。宋玉芝自修炼以来身心受益,左右邻居、亲朋好友人所共知,可是永安派出所的恶警多次上门骚扰,连邻居都跟着提心吊胆。一次,610陈万友、陈永德带领东风分局和安庆派出所把宋玉芝家包围,把她强行绑架到佳木斯看守所迫害,残酷折磨她,使她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恶警企图强行劳教她,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她又被送進看守所迫害。家里人都承受着精神上的迫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来他们全家人都下岗,没有经济来源。为了能见妻子一面,她丈夫到处借钱,被东风分局勒索了几千元,才把宋玉芝放回家。

2004-01-14: 2003年5月22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邪恶之徒陈万友等恶警,将宋玉芝等八名大法弟子绑架,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0-02-03:
佳市前进分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王连民 0454-8318833 13904546699 教导员 李延维 13555589011 副大队长 詹文军 15904547999 科员 冯淑芬 13945481077 科员 王伟 8211601 科员 周福庆 13836605118 科员 郭利民 6840998


佳木斯市公安局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电话: 0454-8246655
吴哲,男,职位: 所谓专案大队长 单位电话:0454-8246655
宅 电:0454-8249739 邮编:154002 家庭资料: 其妻:王平 佳木斯团委副书记
单位电话:0454-8226267
刘 衍,男 ,职位: 佳木斯615办公室主任 电话: 宅电:0454 8676200 传呼 1261380293 手机 13904547623615 地址: 佳木斯市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