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栾秀元(栾秀媛,峦秀园),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佳木斯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5-25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04: 七次被绑架 佳木斯妇女戴丽霞遭种种酷刑
……
一、冤狱三年,码坐到凌晨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早,我正在双鸭山福利屯建新中学食堂做饭,双鸭山市集贤县公安局副局长耿振东、国保大队队长吴华带着几名恶警将我绑架,同时被绑架的有法轮功学员栾秀媛、矫龄鋆。集贤县法轮功学员矫龄鋆被非法关押在集贤县看守所;二十九天后,矫龄鋆于七月八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九岁。此前,负责建新中学食堂管理的矫龄鋆辞退了一名偷食堂东西的职工,该职工怀恨在心,去派出所诬告矫龄鋆等法轮功学员。

我和栾秀媛被绑架到福利屯派出所,晚上佳木斯公安局恶警陈万友等,将我和栾秀媛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佳木斯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张宏宇与政委王玉君直接参与迫害,拼凑材料,构陷罪证,我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后,遭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我和栾秀媛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九监区,我被劫持到四组,被“洗脑转化”。该组的组长有良知,她被强迫念诽谤法轮功的书给我听。她念书时,常常给我使眼色,她的意思是:她没有办法不得不念,我不用听。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七次被绑架-佳木斯妇女戴丽霞遭种种酷刑-310376.html

2011-09-28: 佳木斯法院构陷无辜 阻律师出庭辩护
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栾秀媛、戴丽霞。为了掩盖对好人非法庭审迫害的罪恶,法院阻止两名当事人的更多亲属和朋友参加旁听,还将公开开庭的所谓庭审现场设在地处偏僻西郊的佳木斯看守所,隐匿开庭,并布下警力监视关注此案的众多民众,制造恐怖气氛。

由于向阳区法院害怕当事人被迫害的实情被曝光,公然以流氓手段刁难和阻止两位当事人家属为其聘请到的正义律师介入和阅卷,致使戴丽霞家属聘请的律师被迫在开庭前递交了解约手续,退出辩护。后来,在跟踪追问下,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才不得不告知家属具体开庭时间。虽然是提前三天告知的,可其中却包括两天休息日,家属再聘请律师已经没有提前递交手续、会见当事人和阅卷的时间了,只得被迫等到开庭当早到看守所直接递交手续。而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宋涛却再次以流氓手段,蓄意渎职侵权,阻止正义律师到庭辩护,将律师拒于庭外。

一、为阻止律师介入和亲友旁听,相互勾结流氓耍尽

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上午九点,三位北京律师在佳木斯看守所递交法律文书手续后,要求进入法庭依法提供案件辩护,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宋涛在接受法律文书后,谎称自己是一名行政工作人员,说了不算,并以“我要核实请示”为由拒绝律师进入法庭。九点三十分,宋涛将三位律师的法律文书手续返回给律师后,以“律师提交手续过期了”,公然再次拒绝了律师的出庭辩护。律师提出进入法庭旁听的合法要求也被宋涛拒绝。

因关注栾秀媛和戴丽霞被非法庭审而一同前来的多名亲友也被拒绝入法庭,只允许每个当事人的三名直系亲属入庭旁听。此前,家属在与法院交涉的过程中,一直不知道审判长、公诉人、书记员及其他前来参加非法庭审的具体人员及联系方式。

向阳区法院庭审栾秀媛和戴丽霞是违背法律的,也是极为心虚和见不得人的。其千方百计阻止律师为栾秀媛、戴丽霞做正义辩护,也是佳木斯市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向阳区检察院、向阳区法院及所有参与者暗中勾结,串通一气,早就预谋好了的。

二、非法庭审现场风声鹤唳,草草收场

非法开庭时,佳木斯市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相互勾结,布下了很多警力,其中标有“公安”字样的轿车有四、五辆,车内坐着警察;其它牌照的车还有十几辆。看守所门前及周边布很多警察与便衣,有的警察对关注此案的法轮功学员指指点点,似乎想在其中寻找认识的法轮功学员。

佳木斯政法委“六一零”成员,向阳区法院副院长赵玉斌(其人为此次非法庭审的所谓“审判长”)等人,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江明川(音)(其人为此次非法庭审的所谓“公诉人”),市公安局反×教支队(注: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是真正害人的邪教)支队长张宏宇、政委王玉君、副支队长李忠义及已退休的陈万友等人,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张伟明等人及佳西派出所的警察都纷纷到场。

在所谓的“法庭”里,向阳区法院有审判长赵玉斌、陪审员、书记员、法警及合议庭成员共十三人,公诉人为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的江明川(音),只有六名旁听家属。

九点三十分,法轮功学员栾秀媛和戴丽霞一进“法庭”,就高声喊起“法轮大法好”,主审官吓的连忙喊:“让住声。”接着,公诉人开始询问栾秀媛和戴丽霞的基本情况,栾秀媛和戴丽霞不配合他们。

当法官宣布:栾秀媛和戴丽霞是犯了“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时,栾秀媛高声说:什么叫破坏法律实施罪?我们破坏你啥了?我们破坏你哪条法律实施了,共产党才叫邪呢,迫害死的冤魂达八千万,我们让人明白真相,是为了救人,包括你们在内,你们千万别糊涂了。

公诉人开始念诉状时,栾秀媛同时不停的讲着真相,洪亮的声音萦绕着整个“法庭”。场内秩序一片混乱,几乎是公诉人说到哪儿,栾秀媛和戴丽霞就讲真相讲到哪儿,他们几次把栾秀媛和戴丽霞单独调离出去“谈话”,又调回来接着进行。

主审官又开始问她们:是否挂了小喇叭?

栾秀媛答:你应该看看小喇叭的内容是啥?就是告诉了你们法轮大法好,让你们自救,灾难来了让你们赶紧躲过灾难,对你们法官也是一样。不就是告诉你们好,让你们逃过这一劫吗?

整个非法庭审前后只进行了半小时的时间,就草草收场了。最后以主审官宣布休庭,栾秀媛高喊“法轮大法好”而结束。

(当年小喇叭播报的内容:《广播稿:与父老乡亲们说几句》)

三、采用流氓手段对律师设阻并施压

(一)戴丽霞家属聘请的福建律师遭到推诿、搪塞、施压和恐吓,被迫中途退出。

八月二十九日早八点三十分,福建律师来到向阳区法院要递交代理手续,并要求阅卷。向阳区法院门卫不让进,让电话联系,而告诉了刑庭庭长宋涛的办公室电话。律师在一楼用电话和宋涛联系,宋涛听明来意后,称自己工作很忙,没时间接待此事,让明天再来。

八月三十日早八点三十分,律师二次来到向阳区法院,宋涛接待说:“我不是案件的承办人,这个案子不是我管,我只负责接待你们。案件的承办人是谁,不能告诉你们,到开庭的时候你们自然就知道了。”律师递交了代理手续后要求阅卷。宋涛说:“现在不能阅卷。(至于)什么时候能阅卷,我会打电话通知你。”他们明明知道律师是从外地赶来的,在当地停留的时间是有限的,就以这种拖延时间的方式来阻止律师介入。家属提出要让律师尽快阅卷,并要求出庭为自己的家人做辩护,宋涛答复:“会让律师阅卷,不会是在开庭的前一天,(至于)什么时间能阅,你们等着吧。允许家属旁听,但人数要限制。”对家属出庭辩护的要求勉强答应了,让家属写份申请再说。

三十一日早八点三十分,律师和家属再次来到向阳区法院,恰好在法院门前遇见了宋涛,他说:“我要上看守所去提审,没时间接待此事,你们别在这儿等我了。”并说家属出庭辩护不行,因为当事人没有委托家属辩护,以此拒绝接待律师和家属,并驱车离开法院扬长而去。

当天下午二点,律师和家属又一次来到向阳区法院找宋涛,宋涛在电话里接待了律师。他说:“今天下午不能阅卷,我们要把陪审员、书记员配备好,明天下午你来阅卷,顺便告诉你开庭的时间。”

向阳区法院为了阻止律师介入,竟通过司法部给律师所在的事务所施加压力。律师接到了律师事务所主任的电话,让他放弃代理此案,立即返回当地,并多次催促他离开。在法院百般刁难之下,迫于来自层层的压力,律师不得不遗憾的与家属解除委托,于九月一日下午向向阳区法院递交了解约手续,被迫离开佳木斯,退出本案辩护。

(二)栾秀媛家属聘请的黑龙江律师再次被拒,也退出了辩护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上午,栾秀媛家属聘请委托黑龙江律师为栾秀媛进行无罪辩护。律师与家属去向阳法院办理相关手续,门卫不让进入法院,宋涛也不接电话。就这样一直僵持到中午,宋涛从法院出来,溜进了法院附近的洗浴中心。

家属和律师一直在法院门口等到下午一点多钟,见宋涛从洗浴中心出来,家属追上去要求宋涛依法办案,告诉他为栾秀媛辩护律师就在现场,要求阅卷。宋涛谎称“栾秀媛没有要求请律师”,家属说栾秀媛的儿子为他请了律师,宋涛又强调“她本人没有要求请律师啊”。家属又说:那家属有没有这个权利呢?宋涛无理而又无力的狡辩道:她本人没要求,你要求啥呀?之后,抽身进了法院屋里。

宋涛身为法官,竟明目张胆的欺骗家属,拒绝律师介入案件,家属又找到向阳区法院信访科,接待人员互相推诿,还让去找宋涛;家属无奈,又找到院长办公室,房门却敲不开。可以看出,向阳区法院是事先串通、勾结、预谋好的。律师见状被迫再次退出辩护。

(三)家属继续从北京请来三位律师,被宋涛以流氓手段拒之庭外

两位当事人家属继续分别从北京聘请了三位辩护律师。三位律师接到聘请时,已经是周末。律师赶到佳木斯与家属签完委托手续,正值双休日,以致无法到法院办理相关手续和阅卷,只得在周一开庭前直接到看守所递交手续。九月五日上午八时,律师和家属早早的等候在看守所门外,如本文开头所述,向阳区法院宋涛再次公然拒绝了三位律师的出庭辩护。

通过多方了解,得知向阳区法院通常开庭时间一般为周二和周四,但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正义律师介入,在此次非法开庭时间的安排上,向阳区法院大费周章。九月一日(周四)下午,家属与聘请的律师到向阳区法院找宋涛办理退出本案辩护时才得知,法院非法开庭时间已定在九月五日(周一)上午九时。即时隔一天,就是周六、周日两个休息日,紧接着周一就开庭,导致家属即使有愿望再请律师,也让律师在时间和行程的安排上都来不及介入。于是栾秀媛和戴丽霞的家属在九月二日(周五)早晨八点三十分急匆匆的赶到向阳区法院,去找宋涛要求与其会面,宋涛却长时间不接电话,家属坚持不懈的打了好长时间,后来宋涛才不得不接听。宋涛在电话中告知家属:星期一开庭。家属说:开庭应该提前三天通知家属。宋涛狡辩道:这不就已提前三天了吗?家属说:可你周六、周日办公吗?宋涛冷冷地丢出一句:(你们家属到时)愿去不去。随后强行挂断了电话。如前文所述,可家属随后在当地聘请到的律师,当日却根本就没有机会进入法院办理递交手续。

四、栾秀媛和戴丽霞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早七点二十分,法轮功学员栾秀媛和戴丽霞正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建新中学食堂打工,遭恶人构陷,被集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吴华及副局长耿振东带领七、八名警察将她们强行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食堂管理员矫龄鋆。矫龄鋆被非法关押在集贤县看守所,二十九天后被迫害致死。栾秀媛和戴丽霞被劫持后,送至佳木斯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佳木斯市公安局反×教支队(注: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是真正害人的邪教)支队长张宏宇和政委王玉君直接参与迫害,多次非法提审她们,拼凑材料,构陷罪证,送报检察院,对戴丽霞、栾秀媛进行非法批捕,后又将她们的所谓“卷宗”转到向阳区法院。

(一)栾秀媛和戴丽霞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邪党公检法部门置其生命垂危于不顾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栾秀媛和戴丽霞被非法劫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由于蒙受奇冤,备受摧残,她们的身心状态每况愈下,极其虚弱,最后栾秀媛的身体已虚弱到连静点注射都扎不进去了。戴丽霞的身体状态也很差,曾被看守所开车拉到市医院去检查一次,家属去办案单位反映情况要人,市公安局、向阳区检察院、向阳区法院的人却置若罔闻,为保一己私利,视生命如草芥,置法轮功学员生命垂危于不顾。

(二)邪党所谓执法部门知法犯法,对栾秀媛和戴丽霞的家属百般刁难、推诿恐吓

栾秀媛和戴丽霞在被劫持后,家属未接到办案单位的任何通知,邪党所谓执法部门却严密封锁她们的一切消息。家属非常焦虑,多方去打听。直至七月末,栾秀媛的家属追到市公安局,找到反×教支队长张宏宇,他竟告诉家属:你们回家等着。第二天,张宏宇通知栾秀媛家属取回了一张所谓“批捕通知单”,上边写有“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所谓罪名,没有任何人签字,只在上面盖了一个不清晰的章。他们对家属威胁道:“栾秀媛已被批捕,半个月后给她判刑。”

戴丽霞的家属到市政法委“六一零”去要人,六一零的人更是恐吓家属,声称这是所谓的大案、要案、重犯。还说家属无论拿多少钱(疏通关系),他们都不能放人,因为这个案子是通过省公安厅的。

家属曾托人打听到其所谓的卷宗已在市检察院,就找到市检察院的申控科,一个不知姓名的女工作人员的接待的,她很不情愿答复家属:卷宗曾经在这里,现在已返回到市公安局反×教支队。

家属再去打听消息,却四处碰壁。后来听说卷宗又移到了向阳区检察院,家属又赶到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去查。家属向负责接待的王洪杰询问此案的进展情况,王洪杰竟态度生硬的回绝家属道:“我和你们家属没有任何关系。(至于)案子到了哪儿,我也没必要通知你们。”

八月初,得知卷宗已由向阳检察院移交到向阳法院。家属又到向阳区法院去找,可向阳区法院却戒备森严。一进门,收发室的人就把家属挡住,电话通知刑庭庭长宋涛,宋涛一听是问栾秀媛和戴丽霞的案子,心态马上大变,很不友善的说:“栾秀媛都几次被抓了,我不跟你们家属见面,回去等结果去吧。”家属问宋涛此案承办人是谁,他就是不告诉。问他的电话或手机,他也不告诉。由此可见,栾秀媛和戴丽霞被迫害的整个过程,都是秘密、不公开、不透明的。因为邪党的所谓执法人员深知他们自身是在知法犯法。

(三)栾秀媛和戴丽霞因为修炼大法做好人而多次遭迫害

栾秀媛,女,现年五十八岁。因为坚守遵循“真善忍”的理念做好人,不放弃信仰,在由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发起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浩劫中,栾秀媛遭受的迫害非常惨烈。栾秀媛原在佳木斯市工商行营业部出纳科任职,因进京上访被单位开除公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中,栾秀媛曾十次遭绑架,数次被劳教,数次被抄家。期间受到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非常严重。因本人目前处于被非法关押中,更多迫害详情仍被掩盖着。

近年来,栾秀媛的母亲和孩子在亲身经历和亲眼见证了栾秀媛的被迫害遭遇后,邪党的罪恶给他们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在母亲离世期间,栾秀媛迫于中共警察不断追扰的压力,而无法参加母亲的葬礼,成为终生遗憾。

戴丽霞,女,现年五十六岁,原半身不遂,多种疾病缠身。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康健,受益无穷。然而这十二年来,戴丽霞却不断遭受邪党公安警察的骚扰,绑架、劳教、勒卡、欺骗等种种方式的迫害,身心承受着巨大的打击与伤害。

戴丽霞的女儿近期将与男友举行结婚庆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不仅将得不到母亲的祝福,其间她还要为营救母亲四处奔波,郁郁寡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8/佳木斯法院构陷无辜-阻律师出庭辩护(图)-247253.html

2011-08-26:曾十次被绑架 栾秀媛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6/245908.html

2011-06-28: 黑龙江省佳木斯向阳区检察院预谋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戴丽霞、栾秀媛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七时二十分,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公安局副局长耿振东、国保大队队长吴华带著几名恶警闯到集贤县建新中学食堂,绑架了正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戴丽霞、栾秀媛和矫龄鋆。
目前矫龄鋆被关押在集贤县看守所,戴丽霞、栾秀媛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遭受迫害,佳木斯公安局恶警勾结向阳区检察院,扬言要对戴丽霞、栾秀媛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8/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3139.html

2009-02-24: 佳木斯市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
2月13日,佳木斯市大法学员栾秀媛与一名于姓男同修被恶警绑架。2月18日左右,大法学员孙庆河被绑架。大法弟子李秀荣于2月19日失踪,今日得到消息已被绑架送到看守所。另外,北郊化吴姓功友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4/196000.html

2009-02-16: 黑龙江邪党以冬运会为藉口绑架迫害大法弟子
2009年2月12日至16日,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要在黑龙江省召开,中共邪党以保证安全为藉口,并以佳木斯、齐齐哈尔用广播喇叭放大法真相为由,黑龙江省派出专案组来佳木斯市现场指挥迫害大法弟子。各个派出所所有的包片民警带领胁警开始对辖区的大法弟子按家進行骚扰,还把所谓有能力放广播喇叭的,懂电子技术,会电焊的作为重点排查对像,目前已经有几十名大法弟子的家遭到骚扰。

首先遭绑架的是大法弟子傅玉,2月8号晚上6点左右,长安派出所刘登路等两名警察以核查手印为由从家中绑架了大法弟子傅玉;随后非法抄家,抢劫了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傅玉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至今仍在遭受残酷迫害。

10号下午,佳木斯肉联厂大法弟子沈国,被前進公安分局和南岗派出所从单位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强行关押進了佳木斯看守所编造的理由就是说甚么对手印。事后家中被非法抄抢。沈国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至今仍在遭受残酷迫害。

12 日中午,家住糖厂的大法弟子王桂珍,去年10月份左右在劳教所被迫害的出现了昏迷刚被放回来不到三个月,在家中又被糖厂派出所绑架。佳西派出所恶警到家住糖厂附近的大法弟子王贵珍(音)家敲门,谎称归还以前勒索的钱,骗开门后,把王贵珍绑架。王贵珍被迫害脑垂体瘤复发,据说已经住進医院。

12 日下午,佳西派出所恶警用钥匙私自打开大法弟子黄卫中家门,黄家当时没有人。不法警察在室内蹲坑,伺机非法绑架大法弟子。不久,一名姓宋的女同修去黄家,被恶警绑架。17时左右,黄卫中的一名同事到黄家串门,被恶警抓走。18时后,黄家来了10多名着装恶警;又有一名男性同修去黄家也被绑架,最后被绑架的是黄卫中。

当晚21时,黄卫中被绑架到佳西派出所,因黄不配合邪恶,被毒打的很严重。此前被绑架的王贵珍和那名男同修被绑架到看守所。姓宋的女同修、黄卫中的同事当晚24时回到家中。

13日,黄卫中被绑架到市公安局或外审,当日黄家被恶警劫走电脑、打印机、手机、手机卡和真相喇叭,价值超过万元。

同一天晚上六点钟左右,有一位大法弟子去大法弟子黄卫忠家,发现在其前面有一个人也去黄卫忠家,刚开门就被早已经躲藏在屋内的糖厂派出所警察强行拽進屋内,目前已经知道至少有包括黄卫中在内的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派出所,恶警们对三名大法弟子進行了酷刑迫害,紧接着又把他们拉到市里公安局又進行了更残忍的酷刑迫害。其中黄卫忠被迫害的相当严重。目前这三名大法弟子境况不得而知。

14日下午1时左右,大法弟子栾秀媛,刚下楼就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绑架,但是栾秀媛高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像土匪一样强行把年近60的栾秀媛绑架上警车。

2月14日下午一点钟左右,近60岁的大法弟子宋玉芝去栾秀媛家,被早已在那里蹲坑的恶警强行绑架,随后邪党恶警又对其非法抄家。

到发稿为止,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知道的有8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并遭到了不同程度的酷刑迫害,被绑架的所有大法弟子都被强行抄家。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已有10 年,其手段残忍、狠毒,从来就不讲法律,连大法弟子讲述自己被迫害的真实情况这一起码的说话权利都被视为“违法”,恶党自己用来装潢门面的法律连遮羞布也不是了。据知情人透露,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已经到佳木斯一段时间了,这是有针对性的迫害。

在这里我们紧急呼吁国内外正义人士和国际人权组织、反酷刑组织,关注在这里发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伸出你们的援手,发出你们的正义的声音!中共想毁掉的不仅仅是大法弟子的正信,真正毁掉的是人类的道德与良知。

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正告那些还在被邪党毒害、为得到邪恶中共一口带血的干粮而疯狂为其卖命的邪恶的官员和警察们,将近五千万的退党大潮,邪恶的中共回天无力了,而“法轮大法好”已经为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所公认。越来越多大陆正义律师不但为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而且公开在国际网站和媒体谴责中共对正义信仰者的虐杀和对道德与良知的迫害。你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多大量的曾参与迫害过大法弟子的官员和警察有的自身遭到恶报,也有的还累及到家人。也有很多人明白真相后开始为自己找后路,对中共的迫害政策开始抵制,有的还暗中保护大法弟子,而你们还在执迷不悟。难道你们真的愿意成为邪恶中共的替罪羊吗?到时候你们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6/195558.html

2008-04-12: 佳木斯门晓华等八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5月22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等恶警,将门晓华、栾秀元、安红、宋玉芝、郑姐、姜某等八名大法弟子绑架,门晓华及另一同修因身体严重病态已被放出,其馀六人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2/176336.html

2005-09-24: 2001年春节发生在佳木斯劳教所的悲惨一幕
2001年1月24日是春节,何强刚刚上任,劳教所一楼东侧被严管迫害的15名大法弟子,向所长要求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遭到以刘洪光为首的多名恶警的迫害。它们把大法弟子刘贵华(鸡西人,现已被哈尔滨监狱迫害致死)、王淑君(现已被迫害致死)和张连英用胶带封住嘴,从一楼西门偷偷转到卫生所二楼。下午2点多副所长侯瑞岫来女队同恶警刘洪光、何强研究如何对大法弟子加重迫害,被它们列在名单中的大法弟子有:王俊华、赵亚贤、高贵玲、栾秀媛、杨玉波、邓春霞、付美琳、马晓华、金利红、王贵梅、武艳萍、刘让芳。刘洪光、何强指使男队10多名恶警将其馀12名大法弟子诱骗到南二楼,由刘洪光问话提要求,大法弟子不予配合,恶人们就大打出手。恶警胡云森把王俊华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扯掉,把60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赵亚贤的手脚都绑在床上迫害。恶警彭海生大骂:“我让你们过周年!”并把12名大法弟子全都铐在床上或绑在椅子上共8天,其间不让洗漱。

参与迫害的还有:郭振伟、于龙江、徐金利、徐恒基(管理科科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4/111125.html

2005-08-31: 大法弟子栾秀媛已于29下午被释放,多日来恶徒已在她家周围蹲坑,望佳木斯大法弟子理智清醒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109498.html

2005-08-14: 2005年6月15日,栾秀媛和另两位同修被佳木斯市南岗派出所恶警劫持,当夜,一位同修正念走出。42天后栾秀媛被非法劳教,送進佳木斯劳教所遭受迫害。另一位同修现已汇入正法洪流。日前得到消息,栾秀媛在佳木斯劳教所遭受迫害,生命垂危,情况紧急,佳木斯市公安局陈万友与劳教所恶警狼狈为奸,沆瀣一气,视生命如草芥,拒不放人,还难为其家人,勒卡钱财。栾秀媛的丈夫几年前慑于恶党淫威已与其离婚,栾母83岁高龄,承受不住太多的打击现已病倒在家,无钱医治,未成年的儿子也需母亲的关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4/108365.html

2005-06-23: 佳木斯大法弟子栾秀媛、赵春玲6月15日晚上讲真像时被佳木斯南岗派出所恶警绑架。当夜,邪恶之徒到两大法弟子家里抄家,又将两位大法弟子在派出所扣押一夜后第二天清晨将他们送進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3/104662.html

2004-04-18: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王英霞2004年3月30在家中被恶警绑架,恶警继续在她家中蹲坑,31日又将前去她家里串门的大法弟子栾秀媛绑架

2004-01-14: 2003年5月22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邪恶之徒陈万友等恶警,将栾秀元等八名大法弟子绑架

2002-04-23: 我回来后听说,在我回严管队之前刘桂华终于凭着正念绝食闯出了劳教所,她走的那天还打着点滴。她和峦秀园从那次我们集体绝食起,一直断断续续地绝着食,终于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凭着坚定的正信和顽强的意志重新溶入了正法的洪流中。听犯人讲,峦姐和刘姐一直互相鼓励,峦姐在刘姐走后,又绝食了一个多月,直到她吐了血,劳教所才无条件放人。峦姐走后,她那屋的陪住犯人,被安排和我一个屋陪住,当天她就告诉我,恶警对她说不许向我提峦姐的事,否则就掐死她。但她还是忍不住告诉了我。峦姐真了不起,她半年多时间,一开始被恶警灌食,后来灌食都困难的情况下,几个月她都是几天才少量進一次两次食,从不喝水,只是吃东西时才喝一点汤。人渴的夜里作梦找到一眼井,可是打上来的全是屎尿汤,有时渴的嘴里没有一点唾沫,嘴唇都粘上了,她吐了几次血,最后一次大口大口的吐血时,劳教所怕人死承担责任才放人。那犯人讲,本来她是要和刘姐一起放的,但却没走成,当时她做了一个梦,梦到一棵桃树上只有一个熟透了的桃子,她刚要去摘,却被告知不是谁都可以摘的,第二天刘姐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3/28533.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佳木斯市公安局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电话: 0454-8246655
吴哲,男,职位: 所谓专案大队长 单位电话:0454-8246655
宅 电:0454-8249739 邮编:154002 家庭资料: 其妻:王平 佳木斯团委副书记
单位电话:0454-8226267
刘 衍,男 ,职位: 佳木斯615办公室主任 电话: 宅电:0454 8676200 传呼 1261380293 手机 13904547623615 地址: 佳木斯市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