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大东区(第一、二看守所) >> 陈丽辉(陈立辉), 女, 3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沈阳市于洪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0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陈新野(陈野) 陈丽辉(陈立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25: 沈阳“阎家炸鸡架”惊魂一夜:14人遭绑架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晚,沈阳市皇姑区北行的“阎家炸鸡架”饭店经历了一场灾难,当时在店里的14个人被绑架,其中有员工、员工家属,还有顾客。炼法轮功的员工被抓走,不炼法轮功的员工也被抓走。目前陈新野和刘宪勇还被非法关押。

惊魂一夜

七月二十二日晚八点二十分左右,饭店还在正常营业,法轮功学员陈丽辉是饭店员工,她的丈夫陈新野(法轮功学员)来饭店接妻子下班。刚到店里,二、三十个便衣冲进店里,把店里所有人都控制住,同时逼迫顾客退款离开,并将法轮功学员刘宪勇(顾客)打倒在地。

警察强制给十四人戴上手铐,强迫所有人以半蹲半站的姿势体罚,同时在店里非法搜查,什么也没搜到,只拆走了店里的摄像头。员工们难以忍受这种体罚,有人对警察说:“你干脆让我跪着得了,这(姿势)我可受不了!”

北行是比较繁华的商圈,当时有好多民众围观。折腾到十点多,警察给每个人戴上黑头套,劫持到警车上带走,还强迫人们在警车上蹲着。警察用陈丽辉的手机给她女儿打电话,八个便衣劫持陈丽辉去抄家,抄走了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电脑、手机。陈丽辉的女儿问警察,父母将被关押在何处?没人回答。

家人突然失踪,有的员工家属半夜跑到店里来找人,可以想象,对于饭店老板和员工家属,这一夜真是心急如焚。七月二十三日凌晨,员工家属通过手机软件定位,查到人被抓到了法库县,经过持续追查,才知道14个人被绑架到了法库县鑫天地商务宾馆。

七月二十三日中午,其中11人被释放,而陈新野、陈丽辉夫妇、刘宪勇仍被非法羁押。这一夜,每个人都被单独关押、被警察非法审讯。警察执法犯法,诱供、栽赃、恐吓。有的员工急眼了,愤怒地质问警察:“我们就是打工赚钱,啥也不知道,凭啥抓我们?”

现在社会道德下滑,不管是办企业的,还是搞餐饮的,老板很难雇到可靠的员工。法轮功学员兢兢业业,不贪不占,在各个行业都能得到老板的信任。可是“阎家炸鸡架”作为一个守法经营的饭店,只因为雇佣了法轮功学员,就凭空飞来一场莫名其妙的横祸,要给店里没吃完饭的顾客退款,要给订外卖的顾客退款,所有员工都被抓走,次日关门停业一天。这个损失,谁来赔偿呢?警察对无辜民众的绑架、非法搜查、体罚、戴黑头套、刑讯逼供,不通知家属,强制失踪,以暴力制造恐怖,扰乱社会治安和饭店正常经营。让人看不懂:这到底是保一方平安的警察呢?还是穿制服、拿工资的黑社会?

员工们回来后惊魂未定。有的说:“一点坏事没干,就是打工赚钱,凭啥抓我们?还戴手铐,我们啥时候戴过这玩意儿?吓死人了!”也有的员工说:“这帮警察太不象话,要是再来就削他们!”

陈新野和刘宪勇还被非法关押

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黄百顺(员工)被法库县双台子派出所非法审讯,第二天跟其他员工一起被释放。陈新野、陈丽辉夫妇没有音信,直到七月二十三日晚,沈阳大东分局新东派出所给陈丽辉的女儿打电话,说是陈丽辉被“监视居住”,但不给家属出示任何法律文书,也不提供被关押的具体地点。女儿问父亲陈新野消息,回答说不知道,在追问之下,警察说七月二十八日会有消息。

七月二十八日,家属再次向警察询问,新东派出所说:没有任何消息,你去找大东公安分局吧。七月二十九日,家属接到大东分局国保大队的电话,叫家属准备一些日常用品,七月三十日送到大东分局,但是仍无人告知陈新野、陈丽辉被关在哪里,主导迫害的部门是哪个。

陈家夫妇的女儿,在二十多天里,马不停蹄地找遍了大约十六个部门:法库县孟家派出所、法库县看守所、沈阳皇姑黄河派出所、沈阳第一看守所、大东区新东派出所、大东分局、大东分局信访办、大东分局国保、沈阳市信访办、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110指挥中心、大东区政法委、辽宁省纪检、大东区政府、沈阳市检察院、沈阳监管支队。她找了这么多部门,没有一个部门给出准确的答复,回答都是:“这是专案机密”、“让家属在家等消息”、“别找了”、“我们不知道”、“我们不是办案单位”、“不归我们管”等等来搪塞她。

这位二十岁的小姑娘,孤身一人到处寻找被中共强制失踪的父母,为父母鸣冤,让人敬佩。她八岁的时候,正值邪党所谓的奥运“维稳”,沈阳警察当着她的面绑架了她父母,孩子吓得瑟瑟发抖,后来父亲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父亲陈新野出狱不久,在沈阳某精密仪器公司担任销售经理,去丹东市出差时又被绑架,遭到酷刑逼供,再次被冤判四年。目前,陈家夫妇把父母接到家中赡养,这次绑架给八旬父母造成的伤害可想而知。

八月二十一日,陈丽辉终于被释放,据说被勒索了五千元钱。另一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宪勇,被关押在法库县看守所,他的母亲去法库县公安局要求释放儿子,没有结果。

刘宪勇是沈阳市法库县叶茂台镇阎荒地村法轮功学员。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刘宪勇被村干部和当地派出所多次迫害,父亲承受不了巨大压力,在监控儿子的民兵面前突发脑溢血,十年病榻煎熬,后含冤离世。刘宪勇被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累计四年之久,饱受饥饿、谩骂、羞辱、毒打、电击等酷刑折磨,险些失去生命。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晚,刘宪勇和三位法轮功学员郭旭红、王天娲、胡林一起发真相资料,被法库县公安分局四家子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宪勇遭到警察的殴打,他绝食抵制迫害,后卧床不起,被警察送回家,非法“监视居住”。法库县公检法企图在一月三十日开庭冤判刘宪勇。从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开始,法库县公安局五、六个警察竟然在刘家“安营扎寨”,吃喝睡都在刘家,二十四小时不离开,不允许刘宪勇离开家门半步,并在家中安装了监控设备和录像机,只允许直系亲属陪护,不允许其他亲友探视。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伤痕累累的刘宪勇在严密监视下走脱,从此流离失所,被非法通缉。一同被绑架的胡林,原是沈阳航空工程师,被警察殴打、野蛮灌食,身体出现状况,法库县公安局勒索两万元,把胡林放回家(后来胡林被法库县公检法和康家山监狱迫害致死)。郭旭红、王天娲分别被法库县公检法枉判一年,并处罚金两万元。这次刘宪勇被法库县公安局跟踪到饭店绑架,很可能和以前这个情况有关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5/沈阳“阎家炸鸡架”惊魂一夜-14人遭绑架-429987.html

2021-08-24: 沈阳市陈新野、陈丽辉夫妇被绑架一个月 陈丽辉已回家
2021年7月23日晚上七点多,辽宁省沈阳市北行的岐山路上的“闫家鸡架”饭店,法轮功学员陈丽辉下班,丈夫陈新野照常来接她回家。陈新野刚到饭店,就有二、三十个便衣冲入店内,将店内所有人都控制住,同时逼迫顾客退款离开,并将法轮功学员刘宪勇打倒在地,戴上手铐,店内,加上陈新野在内14人都被戴上手铐,不由分说被劫持。

在过去的一个月,陈新野、陈丽辉夫妻两个人音讯全无,家中剩下弱小的女儿,和每天以泪洗面的年迈的公公婆婆。女儿顾不得忧伤,曾经到沈阳市大约十六个相关司法机关找父母,没有人能告诉她陈新野和陈丽辉夫妇的下落。

目前获悉,陈丽辉已被家人接回家中。她被非法关押迫害的非常消瘦。陈新野,到目前为止,仍被非法关押,没有任何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41.html

2021-08-14:沈阳陈新野、陈丽辉被绑架20余天 家人寻人无果
法轮功学员陈新野和陈丽辉夫妇,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二十多天来,他们的女儿马不停蹄寻找了大约十六个相关司法机关,没有人能告诉她陈新野和陈丽辉夫妇的下落。

据悉,此次绑架迫害是由沈阳市国保、刑侦大队伙同法库县相关派出所实施的。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晚八点二十分左右,陈新野到北行“闫家鸡架”饭店,接妻子陈丽辉下班。刚到饭店,就有二、三十个便衣警察冲入店内,将店内所有人都控制住,同时逼迫顾客退款离开。加上陈新野在内,店内十四人都被戴上手铐,劫持而走。

同时,有八个便衣劫持着陈丽辉回家,非法抄家。自此,陈新野、陈丽辉被强制失踪。

七月二十三日晚上七点多,陈新野、陈丽辉夫妇的女儿接到了大东区新东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她陈丽辉被在指定地点监视居住,却不告诉具体地点。女儿问爸爸陈新野的情况,爸爸妈妈什么时候能回家?警察说“不知道。”

如今,已经二十多天过去了,陈新野、陈丽辉夫妇的家人再也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陈新野,今年四十五岁,和妻子陈丽辉,是辽宁省铁岭市调兵山市人。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把父母都接到自己家里赡养。尤其陈新野的性格变得阳光开朗、乐于助人,家里生活充满了快乐幸福。可是,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陈新野曾分别在二零零八年和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康家山监狱和本溪监狱遭酷刑迫害。

如今,中共警察绑架好人,什么原因带走,办案单位具体在哪里,陈新野夫妇的家人杳无音讯。尤其,他们的女儿无暇伤心,在这二十多天,马不停蹄地逐级找遍了沈阳的各个司法机关,寻找爸爸、妈妈的下落。

她去了法库县孟家派出所、沈阳皇姑黄河派出所、法库县看守所、沈阳第一看守所、大东区新东派出所、大东分局、大东分局信访办、大东分局国保、沈阳市信访办、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110指挥中心、大东区政法委、辽宁省纪检、大东区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沈阳监管支队等。

她找了这么多部门,没有一个部门给出准确的答复,回答都是:“这是专案机密”,“让家属在家等消息”,“别找了”,“我们不知道”,“我们不是办案单位”,“不归我们管”来踢皮球,搪塞她。

陈新野、陈丽辉夫妇的女儿,在这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也生活在恐慌、不安与动荡中。在她八岁那年,二零零八年“奥运维稳”,爸爸妈妈被绑架迫害,她的爸爸陈新野被非法判刑四年。

陈新野历经四年的冤狱,回家后不久,在二零一二年,在丹东出差,在宾馆,又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而此次,又是“七二零敏感日”,陈新野、陈丽辉夫妇又被绑架,而且被秘密关押,不允许律师介入、接见。这也令家中八旬的父母生活陷入困境,房租都无法凑齐。中共迫害好人,丧失人性,可见一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4/沈阳陈新野、陈丽辉被绑架20余天-家人寻人无果-429553.html

2021-08-01: 沈阳陈新野、陈丽辉夫妻被大东公安分局强制失踪 信息补充
2021年7月22日晚,法轮功学员陈丽辉、陈新野被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

7月23日晚,大东分局新东派出所警察给其家属打电话,告诉陈丽辉被监视居住,未提供任何法律文书,也不说谁负责这个案件。家属一再追问,告知7月28日有消息。

7月28日,陈新野、陈丽辉的家属又再询问,大东新东派出所又说没有任何消息,你们去找大东分局吧!也不给家属提供任何负责部门信息。

7月29日,陈新野、陈丽辉的家属接到大东分局国保电话,叫7月30日准备一些日常用品,送到大东分局。 但是至今不知道陈新野、陈丽辉在哪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二零二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86.html#2173123317-1

2021-07-29: 沈阳市陈新野、陈丽辉、刘宪勇、黄百顺被绑架情况补充及更正
据有关方面消息,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新野、陈丽辉、刘宪勇、黄百顺,在2021年7月22日晚8点被绑架到沈阳市法库县后,法库县公安局双台子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黄百顺進行了审讯,黄百顺在正念加持下已于在7月23日回到家中。法轮功学员陈新野、陈丽辉夫妇目前下落不明。法轮功学员刘宪勇目前被关押在沈阳市法库县看守所。

据当时被绑架的人员说,他们被绑架时,全部被戴上了黑头套、手铐。刘宪勇的电脑被搜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9/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47.html#21728234956-1

2021-07-26: 沈阳陈新野、陈丽辉及刘宪勇被强制失踪
家住沈阳市于洪区的法轮功学员陈新野和陈丽辉夫妇,及法轮功学员刘宪勇,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晚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后得知,此次绑架迫害是由沈阳国保、刑侦大队伙同法库县各派出所实施的。

七月二十二日晚8点20左右,陈新野到北行“闫家鸡架”饭店接妻子陈丽辉下班。刚到饭店,就有二、三十个便衣冲入店内,将店内所有人都控制住,同时逼迫顾客退款离开,并将法轮功学员刘宪勇打倒在地,戴上手铐,店内加上陈新野在内14人也都被戴上手铐,劫持而走。

同时又8名便衣劫持着陈丽辉到家,非法抄家,抢劫走物品有2套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一台、手机三部、移动硬盘若干。

七月二十三日凌晨,有被抓员工家属定位其母亲手机在法库县,持续追查,才得知被非法抓捕的14人均被关押在法库县鑫天地商务宾馆,被非法审讯一晚,使用的手段是诱供、栽赃、恐吓、暴力。

直到七月二十三日中午,才有11人被释放,其余3人:陈新野、陈丽辉、刘宪勇被非法押回沈阳。

七月二十三日晚7点20分,沈阳大东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给陈丽辉女儿挂电话告知陈丽辉被监视居住,具体问在哪里,没说。问其父陈新野消息,一概不知。

目前,陈丽辉、陈新野、刘宪勇再无其他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沈阳陈新野、陈丽辉及刘宪勇被强制失踪-428701.html

2021-07-24: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跨区绑架沈阳皇姑区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2021年7月22日晚8点左右,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跨区到沈阳北行“闫家鸡架“饭店,控制了饭店所有人,包括饭店员工和顾客,绑架大法弟子刘宪勇和服务员十多人。

同一时间,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的“闫家鸡架”服务员陈丽辉和丈夫陈新野在家被绑架。家中电脑和大法书籍被非法抄走。

大法弟子陈新野、陈丽辉夫妇和闫家鸡架饭店被扣人员,连夜被送往法库石桥派出所。

目前办案单位和具体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21-07-23: 沈阳大法弟子陈新野、陈丽辉夫妇在家被绑架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的大法弟子陈新野和陈丽辉夫妇,于2021年7月22日晚8点左右,在家被绑架,据说有外地警察参与其中。家中电脑和大法书籍被非法抄走,至今下落不明。目前办案单位和具体情况不详。

今年四十四岁的当时家住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陈新野,分别在二零零八年和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康家山监狱和本溪监狱共遭八年冤狱酷刑迫害。详见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辽宁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陈新野遭八年冤狱迫害》

同一时间,在沈阳北行“闫家鸡架”饭店,冲进一伙警察,控制了饭店所有人,包括饭店员工和顾客,将所有人不知带到何处。陈丽辉是闫家鸡架服务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3/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8588.html

2015-11-14: 沈阳法轮功学员陈利辉、王红梅被迫离家补充与更正
11月6日晚,法轮功学员王红梅已离家。11月7日晚六时十分,辽宁省沈阳于洪公安分局、国保、于洪派出所副所长张军武、八九个人闯入于洪区东民村法轮功学员陈利辉家,进来就问其妻王红梅哪去了?说王红梅是这一片的头,写诉江信都是她写的。警察非法抄家,并把陈利辉按倒在地,强行戴手铐,陈利辉的父亲说:不许抓我儿子!我就这么一个好儿子!陈父当场倒地。现场混乱,副所长张军武打电话调警力过来,陈利辉、陈利辉母亲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067.html

2009-07-01: 沈阳伪法院上演庭审闹剧 绑架多人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共伪法院开庭构陷法轮功学员张志芹、初芝梅,刁难律师,威胁家属更换律师,并在法院附近绑架了至少七位法轮功学员。

六月二十六日,沈阳六一零操控伪法院以安检为由刁难初芝梅的辩护律师,两位律师没有配合伪法院的非法安检,找到大东区法院纪检部门。伪法院随后威胁要求家属更换律师或家属自己辩护,否则不开庭,遭到家属拒绝后,法院人员拿出一张有初芝梅“签字”的更换律师的字条。家属看到那根本不是初芝梅的签字,坚持不自己辩护也不更换律师,大东区伪法院最后则称今日不开庭了。

中共沈阳国保伙同大东区国保、社区协勤人员绑架了在法院附近的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学员家属。六月二十七日,皇姑区三台子法轮功学员陈丽辉和许振英,被劫持到沈阳行政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学员家属黄慰被劫持到大东区拘留所,行政拘留七天。

这次大东区伪法院开庭构陷法轮功学员,与以前皇姑区伪法院、和平区伪法院不同的是,这次表面没有看到大量的警员、警车,但在伪法院附近布置了众多的便衣、特务、一些没有牌照的车,这些便衣特务拿着手机和对讲机,对过往的行人盘查、监视、录像、跟踪。

当日中午十二点,在伪法院的对面运河岸边,坐有三名法轮功学员,一名法轮功学员在看电子书,另两名在闲谈。便衣特务已经在附近监视了一段时间了,看到有一名学员在盘腿,立刻打电话把警车叫来了,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附近的大东区洮昌派出所。

一些便衣特务们对在伪法院门前小树林散步的两位老年法轮功女学员叫道:“你俩干甚么的?”老人说:“我家在附近住,在这散步。” 恶便衣拿起电话说:“有两个法轮功有光盘。”不一会来了警车,把两位老人绑架到附近的大东区洮昌派出所。

便衣们还不断骚扰问过往的路人:“你是哪个社区的?”法院附近一个老年法轮功女学员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包,便衣特务们勒令老人打开包查看,老人拒绝,男女便衣特务们便一起把老人拽到警车里。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数在被非法抄家后释放,有一位“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03757.html

2009-06-29: “沈阳两名大法弟子在大东区法院门口被恶警绑架”一事的补充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伪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初之梅开庭,在法院周围布置了许多便衣,有很多大法弟子前去帮助发正念,大家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只是静静的站在街上,却被洮昌派出所绑架,邪党恶警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性,连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遵守了,无凭无据绑架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陈丽辉被绑架后,联系妹夫,其妹夫本不是大法弟子,却被暴打并被拘留七天,恶警因为没有任何迫害陈丽辉的藉口,竟然闯到陈丽辉的家里抄家,一无所获后扬长而去,陈丽辉还是被拘留5天,另外5,6名大法弟子,包括拿光盘的2个大法弟子,被送到各区派出所,下落不明。

因为“七.二零”临近,恶党又为了所谓六十年大庆,最近几月已经开始对大法弟子加重迫害,这一次邪党恶警又一次暴露其流氓暴力镇压的本性,不顾廉耻,知法犯法,撕去伪装,凶相毕露,完全不管任何法律约束,对站在路边的行人都敢随意迫害,非法拘留监禁,红朝末日,中华成无法无天之地!

目前被绑架大法弟子家属已经开始联系律师,对于这种知法犯法的行为拟采用法律手段解决,讨回公道。希望有条件的大法弟子能够帮助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打电话,发真相资料等采取各种方式揭露中共恶党的邪恶行径。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9/203625.html

2009-06-28: 沈阳大法弟子在法院附近被绑架被非法拘留五天
大东法院6月26日对大法弟子张志芹、初芝梅非法开庭。沈阳大法弟子去法院声援面临非法判刑的同修,被恶党便衣警察绑架七位大法弟子,送到了大东区洮昌派出所。一个在6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释放,还有两位大法弟子被沈北新区派出所带走,一位被铁西派出所带走。

其中,陈新野的妻子陈丽辉说自己是陈丽红(她的妹妹),在大东法院附近等丈夫。陈丽红的丈夫黄慰(常人)去了大东洮昌派出所说来要妻子,做完笔录后,警察查出陈丽辉真正的身份,说黄慰做假证,把黄慰也扣在了派出所关了一宿,黄慰下楼时走的很慢,一个警察非常凶狠的大吼让他快走,陈丽辉的大姐过去冲警察喊,你这人民警察是甚么形象啊。那个恶警又吼道你们都出去等,陈丽辉的大姐大喊道:我就不出去,然后冲黄慰说没事儿你慢慢走别着急。那个恶警急了使劲拽黄慰,陈丽辉的大姐冲过去拽那个恶警的衣服,场面有点混乱,一直拽到派出所门口,陈丽辉的大姐大喊道你们算甚么人民警察,尽欺负老百姓。晚上六点半左右黄慰被送到大东区拘留所,行政拘留7天。

晚上警察已经去了陈丽辉家,甚么也没翻到,皇姑三台子大法弟子陈丽辉和许振英(60多岁),于6月27日晚六点多被送到沈阳行政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8/203600.html

2009-02-15: “和谐奥运”下两个家庭惨遭迫害(图)
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打着“和谐奥运”的幌子,一夜间绑架五十多名沈阳法轮功学员。以下沈阳市两个家庭的悲惨遭遇,仅是中共邪党毫无人性的迫害善良老百姓的冰山一角,在中国大陆沈城大地上还有很多很多。
一、陈新野和陈丽辉一家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早七点,陈新野和妻子陈丽辉在皇姑区三台子出租房内被绑架。陈丽辉被恶警上背铐,有四、五个恶警将门板踢坏,冲進屋里将正在睡觉的陈新野抓着头发,把两手给背扣上了。陈新野要求穿上衣服,恶警不让,并强制他蹲下,又把他按倒在地问话,然后把嘴用布堵住,把棉被蒙在身上。

他们十岁的女儿晓慧目睹了这一切,吓得控制不住的浑身发抖,恶警又逼问吓得瑟瑟发抖的晓慧母亲的单位、姓名等。

在派出所,许德永非法审讯陈丽辉,强迫她坐在地上,许抓住陈丽辉的头发打嘴巴子、用电棍打她的腿,一只手按她的鼻子,另一只手用电棍顶着她的下巴,使劲往上顶;赵国旗打陈丽辉几个嘴巴子,用烟头烧她的手指。赵又把陈丽辉推到立柜前,揪着头发把后脑杓使劲往立柜上撞了五、六下。

陈丽辉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时,许德永和另一个警察去提陈丽辉,恶警做了假笔录并诈她,许德永问:别人都说了你做了甚么甚么事,让陈承认做了那些事,陈没配合承认。六月二十日,陈丽辉获释。 因被恶警迫害而失去工作的陈丽辉,不但要照顾十岁的女儿上学,还要照顾七十岁体弱多病的公婆。

陈新野被绑架当日,陈丽辉的姐夫黄柏顺到她家来,在楼下被恶警绑架。赵湛波也在楼下被绑架。遭到恶警的殴打,黄柏顺的鞋被打丢。黄柏顺的额头和眼睛部位被打得肿的很高。黄柏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沈新劳教所。他在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六天,被灌食两次。黄柏顺的妻子目前带着十三个月的小孩,黄七十岁的父母身体也不好。 其间,在此串门的陈丽辉的妹妹也被监视,当时她妹妹还带着一岁的孩子,恶警并强行拿走妹妹的手机。

陈新野和赵湛波先后被绑架,并遭刑讯。陈新野被强行拘禁在毓英楼宾馆逼供;赵湛波被六名沈阳公安劫持到高登大酒店里殴打三天三夜,非法关押期间被酷刑折磨昏死三次,分别送到三个不同的医院抢救,两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皇姑区看守所。

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非法庭审陈新野和赵湛波,正义律师为其作了信仰无罪、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信仰无罪的辩护,案卷已由检察院转到皇姑区政法委,新年前夕,陈新野的家人去皇姑区政法委要人,皇姑区政法委的人推说,案子在检察院,不在政法委。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08.html

2008-09-06: 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皇姑看守所
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陈新野、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皇姑看守所,案件已交到检察院。王波、黄柏顺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在沈阳张士开发区的沈新教养院。黄柏顺现正在上诉。陈丽辉六月二日回到家中。曹连香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可能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55.html

2008-08-18: 沈阳陈新野等被警察绑架迫害情况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早七点,地点是皇姑区三台子815栋的一个单元,陈丽辉和往常一样都是这个时候去上班,她刚一开家门,沈阳公安局、610及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的赵国旗、许德永、韩金英、李倩(女)等十多个恶警突然闯進屋来,当时把陈丽辉用手铐把两只手从背后给铐上了,带到南屋。(此房是租的,南北两个屋)

在恶警把陈丽辉扣上的同时,有4、5个恶警直奔北屋将门板踢坏,冲進屋里将正在睡觉的陈丽辉的丈夫陈新野抓着头发,把两手给背扣上了。陈新野要求穿上衣服,恶警不让,并强制他蹲下,又把他按倒在地问话,然后把嘴用布堵住,把棉被蒙在身上。

陈丽辉、陈新野的10岁女儿目睹了这一切。

中共邪党警察非法审问陈丽裕仕彰⒐ぷ鞯ノ弧⒊耸裁闯瞪习啵阉嫔泶氖只⒃砍住⒐怀悼ǖ惹啃心米摺5彼凰底约旱男彰兔徽婊卮鹑サノ坏穆废吆偷ノ幻剖保窬治食?0岁的女儿,女儿也没说。恶警又问母女俩几次,但都没回答他。

陈在两名女警的监视下上厕所,当听到外面有人敲门,陈就喊了一声“别進来”,这时赵国旗把她拽到屋里,边骂边打了一耳光,然后用毛巾把她的嘴围住。

来人是曹连香(女),被恶警拽進屋里,手被背扣。然后,恶警强行搜身及背包,翻出两个护身符、一张三退名单和刚领的几百元工资。恶警问她来这干甚么,她说来看妹妹,并告诉恶警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并说自己的病因修炼法轮大法好了。恶警拿出相机给曹录相。

其间,在此串门的陈丽辉的妹妹也被监视,当时她妹妹还带着一岁的孩子,没多问,但她妹妹去厕所,女警对其妹妹也监视,不让她妹妹靠近北屋的陈新野,并强行拿走妹妹的手机。

大约上午9点左右,陈丽辉的姐夫黄柏顺到她家来,在楼下被恶警绑架。赵湛波也在楼下被绑架。因他们不配合邪恶,遭到恶警的殴打,黄柏顺的鞋被打丢。赵湛波大声喊:杀人了,杀人了,屋里的人都听得到。

大约12点左右,陈新野、陈丽辉、曹连香被绑架到三台子派出所,把他们三人分别关在二楼,每人一个房间。

恶警对屋内的东西大抄家并录相,问陈丽辉的妹妹仓库在哪,她说不知道。恶警从邻居家得知了仓库的位置,抢走的物品有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刻录机、三台打印机、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解体党文化》十多本,五箱纸等私人物品及2900多元现金。据恶警讲,所抄物品拉了两面包车。

下午2点多钟,恶警把所抢的东西运走,留下三名恶警,其中有韩金英,这时陈丽辉的妹妹要自己的手机,韩金英以其妹妹不说姐姐的姓名不配合为由,将其妹手机抢走,并不许其妹出入这个房间。后来,因带一岁的孩子和10岁的外甥女,大人和孩子一直没吃饭,在一个警察的监视下才买了东西吃。

直到晚8点半左右,恶警才离开,临走时韩金英威胁陈丽辉的妹妹说:此事不准向外界透露(指绑架、抄家)。

在派出所,许德永非法审讯陈丽辉,强迫她坐在地上,李傅(女)看管她。许问她叫甚么名,在哪上班,又问陈新野做的东西和北屋那些东西你看没看见过,她说没看过,许说:“你们俩口子住一个屋那些东西你没看过、不知道?”许抓住陈的头发打几个嘴巴子。问她:你参不参与做资料甚么的?她说不做,许就用电棍打她的腿,问她资料往哪送?她说不知道,许就想电她没电成,许说没充進电,然后一只手按她的鼻子,另一只手用电棍顶着她的下巴,使劲往上顶。

后来,赵国旗又進屋来叼个烟卷,问:陈新野做资料和北屋的东西你没看着,不知道?赵就打她几个嘴巴子,陈用手挡,赵叫她把手拿下来,陈没拿,赵边问边用烟头烧她的手指。赵又把陈推到立柜前,揪着陈的头发把后脑杓使劲往立柜上撞了5、6下。当时许德永说:别把立柜撞坏了,邪党恶警对立柜这般爱护,可是对人却那样残暴。

后来做笔录时,许问:房子是谁租的?她说不知道,许说:你们两个在一起住,房子谁租的你不知道?许就打她的嘴巴子,并说那不是你租的就是他租的呗。笔录做完让陈看后签字,摁手印,然后他们出去又派两个协警看管她。

半夜12点左右,把陈带到照相那个屋,给她前后左右照相,然后一边一个警察架着她的胳膊到一楼的大厅。当时马波、王波被铐着手铐也在大厅里,曹连香、黄柏顺也从楼上被带下来,曹连香的脸被打的通红,黄柏顺的额头和眼睛部位被打的肿的很高。后来恶警把曹连香、陈丽辉押上一辆面包车,她俩人身边一边坐一个警察。另一辆面包车押着黄柏顺、马波、王波两车一起到一个地方(不知道是甚么地方),然后押他(她)们到二楼登记。然后约有七八个警察把陈丽辉、曹连香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黄柏顺、马波、王波被非法关押到皇姑看守所。

在看守所时,许德永和另一个警察去提陈丽辉,恶警做了假笔录并诈她,许德永问:别人都说了你做了甚么甚么事,让陈承认做了那些事,陈没承认。六月二十日,陈丽辉被放出。

黄柏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七月一日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他们说这里没有男的,接着又被送到沈新劳教所。他在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六天,被灌食两次,黄准备上诉,家属已经接见过一次。黄柏顺的妻子目前带着八个月的小孩,黄七十岁的父母身体也不好。

王波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沈新劳教所。曹连香被非法劳教一年间,现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皇姑看守所。

因被恶警迫害而失去工作的陈丽辉,不但要照顾十岁的女儿上学,还要照顾七十岁体弱多病的公婆,现在已搬家。

劝告所有的警察们,善恶有报是天理,做恶是要遭恶报的。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都在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们不愿意看到众生在大难来临时被葬送了自己的生命,讲真相是在争分夺秒的抢救人,也包括你们。你们要保护法轮大法,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8/184299.html

2008-07-29: 陈野、陈丽辉夫妇
2008年五月二十四日早上7点20分左右,沈阳三台子法轮功学员陈野、陈丽辉夫妇被非法绑架。当时非法抄出纸张还有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陈野被非法关押在四台子看守所;陈丽辉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现在家中只有一九岁女儿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3002.html

2008-06-19: 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
据悉,沈阳法轮功学员赵占波被张士洗脑班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在此之前家人同事去看望,发现他肢体发青,于是家人问洗脑班是谁干的,洗脑班恶警史凤友说是沈阳市公安局干的,另外还有两名同修黄百顺、陈新野,同时被非法关押在四台子看守所。

另外说明一下,五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陈丽辉被送到沈阳市看守所,她和陈新野是夫妻,现在家中只有一九岁女儿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6.html

2008-05-27: 沈阳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沈阳铁西区法轮功学员邱立东、张佩兰,还有一名老年女同修于5月24日分别在各自家中被绑架。沈阳三台子法轮功学员陈野、陈丽辉、小赵、王朝东等6人,于5月24日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陈立辉  31  农民  于洪区于洪乡东民村 8936383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 大东区(第一、二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沈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75号
邮编:110014
电话:12309-19
信访电话:024-88127827
举报电话:024-88137532、88127613-800(夜)
检察一室:负责省级监狱,024-89296296
检察长:郑郁

2024-02-24: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兵、副院长郭红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86号
电话: 024-28319690
电话:024-28319690(立案)、024-88131505(纪检)
邮编:110041
微信号:LawFAQ
官网 :http://syddfy.chinacourt.gov.cn/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新闻发言人 戚力凯
电话 :18640518533
邮箱:Ddfyxc221@163.com

大东区政法委: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22号,邮编110045
电话024-24337062、024-88501303、024-88503258
政法委书记:邱立民 政法委副书记:徐家珩(音“横”)
政法委副书记:王继红
610主任:靳福024-24344563、13998840068
秘书科科长:许佳
沈阳市大东公安分局: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56734、024-88505039、024-88503258电话:024-88503258、88204093、24830645、88504537、88537328、24830645 88522031
局长李学民 024-28512626 政委李钢城
纪检室:主任 文化东 副主任 李正钰88536130 13998385168
崔天佐24832995 13998883666 15502418288
值班室88500794 传真 024-88507349
队长陶东新024-88507349
大队长沈洪江 88508088 13998832666 15502414477 1770249215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09-07-01:
附相关单位信息:

洮昌派出所所长:刘勇 教导员:刘正斌
治安副所长:李炜 刑侦副所长:潘志刚
社区副所长:任军
大东区政法委副书记:邱祖安
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21号 邮编: 110044 电话:024- 88113195

大东区伪法院主审许芳电话:024-28319566。

两位北京律师:
张传利律师电话:18811031466
温海波律师电话:13811778770

2009-06-28:
洮昌派出所所长:刘勇 教导员:刘正斌
治安副所长:李炜 刑侦副所长:潘志刚
社区副所长:任军 大东区政法委副书记:邱祖安
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21号 邮编: 110044 电话:024- 8811319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