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 >> 庞玉娟(逄玉娟), 女, 67

个人情况: 辽宁地质大队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新城子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1-1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逄玉娟被骚扰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向阳社区骚扰法轮功学员逄玉娟,电话13840148086,姓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1/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54.html

2017-03-27: 沈阳市新城家子街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城家子街所警察于上周三左右闯到法轮功学员林萍家骚扰,本人不在,后来又去骚扰并让写不炼功的保证。周五又去逄玉娟家,假借问询有无困难之名,进屋就照像,在本人与其讲真相和制止照像中退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7/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4820.html#17326233815-1

2011-07-09: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逄玉娟被迫害经历
一个信仰真、善、忍,与人为善的老人,却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一个矮小瘦弱的老太太,却被中共恶警暴打在地,看来不可能发生的事,但这一切却发生在沈阳市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逄玉娟的身上。这也只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中的普通一例。
修大法顽疾消除,修心向善

逄玉娟,女,六十七岁,家住沈阳市新城子街内,原是辽宁地质大队的退休职工,常年的地质工作,风餐露宿,使逄玉娟患上严重的不治之症:类风湿及类风湿性心脏病。

类风湿这种被医学界公认的顽疾,是一种不治之症,病人常年痛苦不堪,被称为“不死的癌症”。逄玉娟时常被类风湿带来的疼痛折磨得痛不欲生,关节时常肿大,手指渐渐变形,心情一天天变坏,脾气暴躁爱发火。

然而自从逄玉娟有缘修炼法轮功后,类风湿竟神奇的康复了,无病一身轻,身心愉悦的逄玉娟亲身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逄玉娟得到的不只是身心健康,更可贵的是法轮大法的法理令逄玉娟老人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被中共搞的道德无存、物欲横流的乱世里,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炼,与人为善,达到生命境界的提高,逄玉娟的心情是如此的轻松与快乐。

第一次被绑架,绝食反迫害,中共非法劳教未遂

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功人数的快速增加以及“真、善、忍”的正信令当权小人江泽民和中共这个无神论的独裁政党恐惧,邪恶江××和中共邪党的嗜血本性又一次发作,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面对邪党政府、司法、监狱的残酷迫害,逄玉娟和每个法轮功学员一样,凭着从“真、善、忍”中修出的正信,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真相。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六日,逄玉娟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几十里外的兴隆台镇烟台村,挨家挨户的发放真相资料,几位烟台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家庭妇女发现了传单后,竟将诬告的电话打到公安局。

兴隆台镇派出所绑架了逄玉娟两名法轮功学员,并将案件上报给了沈北(原新城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原政保科),当时的国保大队长胡影瑞和杨斌等几名警察在兴隆台镇派出所对逄玉娟二人进行了非法审问。

当警察杨斌问逄玉娟的姓名时,被这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拒绝,警察杨斌当场大怒,上去就猛扇老太太两个大嘴巴子,逄玉娟长的矮小瘦弱,被警察杨斌当场打倒在地,老太太爬起来之后仍拒绝回答,又被气急败坏的警察杨斌两个大嘴巴子打倒在地。

恶警杨斌两次打完逄玉娟老人后,气呼呼的用手铐将逄玉娟铐在铁床上,让老人坐在水泥地上,恶警杨斌自己却躺在床上呼呼睡大觉。

就是因为不报姓名,恶警杨斌就对逄玉娟老人大打出手,后来当逄玉娟质问国保大队长胡影瑞“警察可不可以打人时”,胡影瑞竟皮笑肉不笑的说:我没打人吧。对他的手下警察杨斌的暴行根本就不在意。行凶警察杨斌当时四十多岁,现在杨斌以调离国保大队。

第二天(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逄玉娟老人被送到沈北分局治保科,胡影瑞说:“你说出资料来源就让你回家,给你一宿时间考虑。”逄玉娟拒绝回答,于是胡影瑞把逄玉娟非法送押到沈阳市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胡影瑞又去沈阳市看守所,非法提审逄玉娟资料来源,被拒绝。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胡影瑞和一警察要送逄玉娟非法劳教三年,逄玉娟绝食反对迫害,被看守所狱警强行输液。四月二十七日,逄玉娟被送入安康医院。

四月三十日,胡影瑞与兴隆台派出所所长欲将逄玉娟送龙山劳教所,体检时,结果心电图显示心肌缺血,胡影瑞很生气。医生用听诊器听诊后说,典型的心脏病坚决不能收。胡影瑞气急败坏地说:这回好了,你又可以回去和他们一块撒传单了。可是胡影瑞还是不放人,还要五一大假后去市一级医院检查,非要把逄玉娟送去非法劳教。

逄玉娟继续绝食后,出现心衰、肾衰,五月十日早晨,逄玉娟出现生命危险。同屋吸毒犯找来医生给逄玉娟输氧、输液、吃救心丹。逄玉娟拒不配合,要求管教找沈北(原新城子区)分局的人,沈北分局警察来了,一看逄玉娟当时都脱相了,要死了,怕承担责任,马上和沈北分局通话后,送逄玉娟回家。

当老伴把逄玉娟接回家开门时,逄玉娟瞬间人事不省,昏倒在地,把胡影瑞一伙吓的,马上写了个三方(社区、片警、老伴)监视行踪的条款,让逄玉娟老伴签字后就跑了。

回家第十八天,兴隆台派出所副所长又领逄玉娟去省医院检查,花了五百多元,也没查出啥结果,因费用太高,他们就把逄玉娟拉回来。

非法关押期间,逄玉娟被单位新来的书记非法扣押工资,每月只给二百生活费。直到二零零五年五月,单位才给逄玉娟恢复工资,但扣押的工资一直没给,单位书记说是集体决定的。

第二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执行)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逄玉娟与金银芝两位法轮功学员步行十几里,到黄家乡王家村发真相,被王家村的一位五十多岁女中年妇女跟踪,该妇女几次上前纠缠金银芝,并向黄家派出所打了诬告电话。这个妇女胖胖的,高个子,约一点六十四米。

逄玉娟与金云芝出村的时候,黄家派出所一辆白色面包车追随而来,下来一男警、一女警,将逄玉娟与金云芝绑架,男性警察姓尤,家住新城子街福州路红楼。

随后,逄玉娟与金银芝被国保大队与黄家派出所副所长王亚东等恶警非法抄家,将电脑、打印机、大法经书等私人物品抢走,并遭到国保大队恶警段庆祝的非法审问。

约十几天后,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曹力钧下令,将金云芝非法劳教一年,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将逄玉娟非法批捕,移送检察院,欲非法判刑。

在沈阳市看守所,沈北新区检察院批捕科二人让逄玉娟述说发真相过程,逄玉娟说法轮功是正法,江泽民和共产党互相利用来迫害法轮功,检察院批捕科的人就拿着逄玉娟不签字的记录走了。

黄家派出所办案人员副所长王亚东威胁与哄骗逄玉娟说:“二零零二年你有前科被三年劳教,这次要是劳教最少四年,你那么大岁数,老伴又那样(脑血栓后遗症),为了让你早点回家,我们准备走判刑这条道,但按规定得发一百份以上才够判刑,所以你重写个材料”。这样他们就哄骗逄玉娟签了字。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上午九点,沈北新区法院非法开庭,逄玉娟老人被戴着手铐带进法院。法院只许逄玉娟的老伴和两个儿子旁听,其他人一概被拒绝入内,在法院外到处都是协勤和便衣警察。并有照相和录像的人员,每次有民众靠近,便被阻拦、喝退。所谓的“公开庭审”仅半小时,便草草收场。沈北新区检察院的公诉人是郝连峰和一女的,

第二次非法开庭,“六一零办公室”人员与法院的审判长吕光宏等诱骗逄玉娟老人交待其它的大法弟子,被拒绝,最后逄玉娟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执行。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逄玉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后记:虽然逄玉娟已回到家中,但恶党的非法判刑给老人及家属带来了很大的心理伤害,逄玉娟为人处世,事事为善,究竟违了什么法,犯了什么罪,竟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执行)。看来,只有在中共恶党统治的大陆,才会发生这样荒唐可笑的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9/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逄玉娟被迫害经历-243632.html

2011-01-06: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份官员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二零一一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4589.html

2010-07-12: 沈阳法院非法庭审七旬老太 阻民众旁听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共法院非法审判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逄玉娟,企图進一步迫害老人。据悉,所谓的“庭审”仅半小时,便草草收场。法院门前,戒备森严,法院的门口被警察用桌子挡住。每次有民众靠近,便被阻拦、喝退。

上午九点钟左右,逄玉娟老人被警察从一警车上劫持下来,手上戴着手铐,而后被带進法院。

有民众问道,所谓审判就是在法庭向公众公开说明犯人犯了甚么罪行,任何人都可以去听,谁都没有权利限制,为甚么不让進去旁听?有警察答道:今天不行,就今天不行。民众问:今天怎么啦?有一警察小声说:今天有法轮功的案子不让旁听,赶紧走。

有明白的人说:法轮功案子庭审不敢公开,只能说明一点炼法轮功的根本就没有罪,审判是非法的,是见不得人的,所以才不让老百姓進去旁听。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开始到现在,从未有过法律依据;所谓庭审只是作秀、欺骗西方世界。“庭审”的结果都是中共事先指定的。

逄玉娟,女,67岁,家住新城子街内,是辽宁地质大队的退休职工,常年的地质工作,风餐露宿,使逄玉娟患上严重的不治之症:类风湿及类风湿性心脏病,手指关节肿大,变形,脾气不好,爱发火。修炼法轮功后,逄玉娟的类风湿神奇康复、身心健康。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晚,逄玉娟、金云芝两位老人,被黄家乡派出所副所长王亚东等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将家中的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

三月四日公安分局局长曹力钧下令,将两位老人非法关押進沈阳市看守所。金云芝,被非法劳教一年,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逄玉娟被非法关押進沈阳市看守所至今。

在这里我们诚心正告这些迫害责任人: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没有暴力,讲大法被迫害真相是大善之举,反迫害的目的就是制止迫害,不让你们犯罪。中共用谎言、暴力的流氓手段,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执法犯法、为所欲为,必遭天谴!你们今天昧着良心自以为有恃无恐的为中共卖命迫害良善,明天谁会为你们担保,谁又会替你们承担罪责?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学员,为自己和家人赎罪,苍天有眼,善恶有报,你们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1/226842.html

2010-07-11: 逄玉娟已被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城子法院非法开庭
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城子法院于七月七日上午九点在新城子法院非法开庭,只有逄玉娟有病不能表达语言的老伴和两个儿子参加,其他人等一概被拒绝入内,在法院外并有照相和录像的人员,到处都是协勤和便衣警察。

法庭只像征性的陈述和讯问了案情,然后草草收场,家人看着憔悴的逄玉娟被带走,心中万分难过,共计不到半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9/226735.html

2010-06-08: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欲构陷法轮功学员逄玉娟
家住新城子街内的逄玉娟、金云芝是两位六十多岁的老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晚,二老从新城子街内徒步来到十多里外的黄家锡伯族乡,向村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黄家乡派出所副所长王亚东等恶警绑架。半夜,副所长王亚东和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多名恶警又先后到两位老人家中非法抄家,将家中的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

据悉,金云芝老人已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已将诬告逄玉娟的材料移送到沈北新区检察院,沈北新区法院欲非法开庭、诬判。

逄玉娟,女,六十一岁,辽宁省地质大队退休职工。逄玉娟在未修炼前患类风湿,手指关节肿大,变形,不能接触凉水,怕冷,疼痛,无力,给生活带来很大困难。而且脾气不好,得理不让人。自从修炼了大法,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精神面貌也彻底改观,总是乐呵呵的。家庭邻里和睦,谁家有事都能热心相助。

这次,逄玉娟想到王家乡地处偏僻,那里的百姓还在受邪党谎言的蒙蔽,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就步行十馀里去传大法的福音。

因为信仰真善忍,逄玉娟曾多次遭到迫害,最长被非法劳教三年。逄玉娟的老伴是脑血栓后遗症,行动不方便,需要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8/225035.html

2010-03-16: 沈阳老年法轮功学员逄玉娟、金云芝被绑架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曹力钧二零零九年就任以来,绑架了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甚至老太太也不放过。今年元宵节刚过,曹力钧又非法把两位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逄(音庞)玉娟、金云芝送進了沈阳市看守所迫害(位于于洪区造化)。

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晚,家住新城子街内的逄玉娟、金云芝两位老人,从新城子街内徒步来到十多里外的黄家锡伯族乡,向村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黄家乡派出所副所长王亚东等恶警绑架。半夜,副所长王亚东和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多名恶警又先后到两位老人家中非法抄家,将家中的电脑等私人物品抢走。

第二天,即三月四日,沈北新区公安分局长曹力钧下令,将逄玉娟、金云芝两位六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進沈阳市看守所(位于于洪造化)。据悉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蔡天佐等正罗织假证,企图非法劳教两位老人,送進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逄玉娟,女,67岁,家住新城子街内,是辽宁地质大队的退休职工,常年的地质工作,风餐露宿,使逄玉娟患上严重的不治之症:类风湿及类风湿性心脏病,手指关节肿大,变形,脾气不好,爱发火。修炼法轮功后,逄玉娟的类风湿神奇康复、身心健康。

2002年春,逄玉娟在兴隆台镇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两年。逄玉娟在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被非法关押40多天后放回家。

此次,逄玉娟再次非法绑架,家里剩下70多岁的老伴无人照顾,老伴患脑出血后遗症,语言不清,行动不便,生活起居全靠逄玉娟照顾。老伴天天的盼着逄玉娟回家。逄玉娟的老儿媳也即将临产期,本来要逄玉娟去伺候月子。

金云芝,61岁,老伴已去世,金云芝为人忠厚老实,和90多岁的老母一起生活,老母年事已高,生活不能自理,时常糊涂。恶警根本不顾老母的死活,将金云芝强行非法抓走,幸好老太太的孙子及时赶回,老太太才有人照顾给做口饭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85.html

2010-03-06: 沈北大法弟子逄玉娟、金银芝近日被劫持到洪造化看守所
沈北新区大法弟子逄玉娟、金银芝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送于洪造化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23.html

2010-03-04: 沈阳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庞玉娟、连静等被非法关押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庞玉娟、连静,金同修,侯同修,三月三号晚出去发真相资料被沈北新区公安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沈北新区公安局,半夜11点又到庞玉娟家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9.html

2005-03-21: 新城子区内遭受迫害的大法学员还有石宝兰、张继和、王立志、王文力、冯国君、张英民、岳兰、兰玉林、陈敏、庞玉娟、王化迪、新城堡的梁家兄弟等,他们被拘留、绑架、强行送洗脑班、抄家、勒索,每次办洗脑班时强迫学员每人交2-3千元的费用。

沈阳 沈北新区(新城子区,新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09-27:电话:
道义派出所所长韩显军13840283789
道义派出所副所长王大力(原虎石台派出所,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沈阳市道义派出所电话号码:024-89730200
沈阳市沈北正义三路1号
沈北新区分局副局长侯斌13840485588
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史英俊13840120589
王长振13940368817
周延军13609885697
孟祥勇15502615076
董本连15502410283
李翔宇15802405747
李晓羽 15698848497
其他警察:13080778149、1360989920
警察石禹来等
辅警马刚等

2023-09-11: 沈阳市铁西区霁虹派出所电话:28128737 25136088

2023-03-19: 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新城子街派出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银河街8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502、024-89862686、024-89862443
所长办公室:024-89625055
警察姜锋,警号105865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邮编110121
电话:024-89862686
局长韩旭13940445522

沈北新区政府:
书记闻然19909880006(原辽宁书记闻世震的儿子或侄子,闻世震曾给马三家劳教所题词)
区长吴军13555816777

2022-05-01: 姜锋 警号:105865 手机待查

2021-09-11:道义派出所:024-89730200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道义派出所 邮编110136
道义派出所部分警察电话
张巍13998367573
李旭13889820644
齐兵13940406650
张东1399837105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