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 >> 刘清滔(刘清涛,刘青涛), 男, 4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中长街道8委6组
拘留时间: 2006年8月2日
有关恶人: 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恶警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5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17: 辽宁大连市金州区法院刘清涛被非法庭审
2019年7月15日下午2点,在金州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涛。公诉人罗列罪名把非法抄家的大法书作为证据,过程简单,二十多分钟草草结束,法官说择日宣判。公诉人是大连市检察院的,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39.html#197170132-39

2019-07-10: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于2018年10月13日,被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并于2018年12月21日被大连市检察院非法批捕。近日,大连市金州区法院通知家属将在7月15日下午两点在金州区法院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0/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45.html

2018-12-26: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于2018年10月13日,被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并于2018年12月21日被大连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915.html

2018-11-15: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刘清涛被非法关押

2018年11月12日晚7点左右,大连开发区万里派出所十几人,在金州大法弟子刘清涛家楼下,将刘清涛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家里所有的大法书籍和mp3。刘清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7167.html

2017-03-16: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法轮功学员刘清涛和一同被绑架的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王德发,已经在2017年2月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270.html#1731523226-1

2017-03-14: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清涛、王德发即将结束冤刑

辽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刘清涛,2012年7月6日被绑架,冤判五年,一直被非法羁押在沈阳东陵监狱,2017年7月5日即将刑满出狱。

一同被绑架的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王德发也应于7月5日走出大连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4/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289.html

2015-06-18:辽宁省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被转押到东陵监狱

辽宁省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于2015年5月18日或19日,从南关岭入监队被转到辽宁省沈阳市东陵监狱2监区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1054.html

2015-06-17:辽宁省大连市叶树辉、刘清涛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叶树辉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监狱第7监区。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东陵监狱2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7/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0999.html

2015-01-14: 2014年辽宁省大连被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2014年被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的刘清涛(5年)、叶树辉(4年),依旧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3164.html

2014-11-12: 大连刘清涛被判刑五年 家属辩护权被剥夺

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涛被非法起诉后,他儿子刘春明,一个在校大学生精心为慈父准备了无罪辩护词,并在开庭前一天去开发区法院办理了第二辩护人相关手续。可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开庭时,法庭却以刘春明是证人为由,无理剥夺了他的辩护权。

父亲做好人遭受迫害,自己堂堂男儿不能为父亲说句公道话,那种无助与无奈让刘春明憋屈了好长时间。刘清涛被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儿子为他上诉,并立志要在二审庭上为父亲做无罪辩护。谁知大连市中级法院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二审没有开庭就宣布维持原判。

这样,刘春明为父亲的辩护成了一份没有派上用场的辩护词。

刘春明在辩护书中说:“我的父亲刘清涛是一名守法公民。学法轮功之前他抽烟、喝酒、打麻将,脾气很坏,经常喝酒到半夜才回家,脾气发作时不管你错还是没错,不分场合就发脾气。家在父亲的眼里就是旅店和饭店,家里的大事小情一概不管。自从他学了法轮功真是脱胎换骨变了一个人一样,有责任感,特别愿意帮助别人,去掉了所有的恶习,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父亲,救了我们全家。如果这样一个好人,都要被剥夺权利,老百姓会对国家失去信心。”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刘清涛被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并被疯狂抄家、抢劫。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将刘清涛批准逮捕,关押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守所,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法院移交起诉。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一直未开庭审理。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检察院撤回起诉,并直接退回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没有任何补充的情况下,被大连市检察院将案子拿走。结果此案在没有新的证据材料的情况下又被推到了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在一天里又被推到了法院,这是在执行法律吗?对刘清涛的严重超期关押,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的行为涉嫌严重违法犯罪。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九十六条规定,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被羁押的案件,不能在本法规定的侦查羁押、审查起诉、一审、二审期限内办结的,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应当予以释放;需要继续查证、审理的,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

根据《刑法》第三条,“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罚。”

刘春明在辩护书中说:“检察官和法官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是民众的希望所在。当然,法律是要的,命令也是要的,而且都应该严格遵守,但法律和命令,归根结底是为了维护人类的良知和正义。目前在我国,某些法律和命令在某些情况下、在某些人那里存在着与人类良知相冲突甚至严重违背人类良知的情形,比如在本案中,司法部门借用《刑法》第三百条来构陷、打压和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严重违背人类良知和道德、违背社会正义的。和谐社会应该以良知和道德作为我们每个人最高的行为准则,谁也不能借口自己是服从命令而对自己违背良知和道德的行为开脱,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无辜的,却对他们处以刑罚就是有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2/大连刘清涛被判刑五年-家属辩护权被剥夺-300186.html

2014-10-23: 辽宁省大连市刘清涛、叶树辉、李淑芬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
2014年9月23日,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法官何云波二审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公开开庭的情况下,断然对大连市大法弟子刘清涛(5年)、叶树辉(4年)、李淑芬(3年)非法维持原判,家属索要判决书,何云波不给,再打电话不接。

合议庭:郭辉、何云波、付庆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3/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9344.html

2014-07-13: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冤判刘清涛、叶树辉、李淑芬
2014年7月10日上午10点,大连开发区法院对“安锅案”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部份宣判:
刘清涛:5年
叶树辉:4年
李淑芬:3年
开庭只宣判,当事人和家属在庭上没有说话的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43.html

2014-07-12: 大连开发区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

2014年7月10日、11日,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叶树辉、李淑芬、郝跃珊、刘凤娟、于媛敏分别非法判刑三至五年,其中郝跃珊四年,刘凤娟四年,于媛敏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6.html

2014-07-09: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预对6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非法开庭

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将在2014年7月10日上午9点50,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非法开庭;在7月10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叶树辉、李淑芬非法开庭。在7月11日上午10点,对郝跃珊、刘凤娟、于媛敏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465.html

2014-02-04: 大连法院非法庭审多位法轮功学员

大连金州区法院于一月二十二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马瑞田、韩学明、马爱兵,一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秦玉兰;开发区法院一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刘清涛

法院安排了很多人坐在旁听席上,所谓的“公开开庭”纯粹是骗术,家属只进去三人。法官只是象在例行公事的走过场,践踏法律与社会公正。

......大连市开发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涛

一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发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进行非法庭审,所谓的“法官”叫王前、“公诉人”吴嶙。开庭前,法院门里门外和走廊到处都是警察,戒备森严。

刘清涛直系亲属只进去三位作为旁听,安排在最后一排,前几排早已坐满了法院安排的人员,家属旁边还坐着警察监视,家属想做记录被警察禁止。刘清涛儿子作为第二辩护人已经提前向法院递交了手续,家属还问王前还需要什么手续?王前说:不需要,只带身份证就行。可开庭时却说没有“无犯罪证明”拒绝他儿子上庭辩护。

开庭过程中,律师问公诉人:当事人利用什么邪教破坏法律实施?邪教的名字叫什么?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实施?等等。公诉人什么也不回答。律师有理有据证明当事人无罪,而且超期关押没有新的证据应当释放。法官和公诉人不理不睬,例行公事走完整个过程,十点二十三分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4/大连法院非法庭审多位法轮功学员-287241.html

2014-01-22: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文/辽宁省大连市刘清涛的妻子

人想有一个家,一个温馨的家,这可能是每个活在世上的人的最普通的想法和做人的最基本的权利。可是在现今的中国大陆,这不仅是一种奢望,也可能会变成一种痛苦的煎熬。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八岁时母亲去世,九岁时父亲另组家庭,我只能和哥哥、姐姐生活在一起,哥哥和姐姐不能长时间照顾我,十三岁那年,我不得不辍学回家。为了生存,我干过小工,给人家看过孩子,给高中学生宿舍送过生炉子用的煤,十八岁,来到金州纺织厂上班,二十一岁时,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刘清涛,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有个自己的家,可就这样,一个普通人的普通愿望,也随着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变成了支离破碎的梦想。

我拥有了一个家……

我和丈夫刚结婚的那些日子里,我很幸福,也很满足,因此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家,可是随着孩子的出生,觉得他变了,发现丈夫的脾气很坏,不管你错与不错,不分场合就给你一巴掌,抽烟喝酒不说,还经常打麻将赌博。家在丈夫的眼里就是旅馆和饭店,吃完饭就走,喝酒喝到半夜才回家,有一段时间晚上连家都不回,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在无奈中强忍着这一切。

可是在孩子3岁的那年,丈夫突然间变了。麻将不玩了,酒不喝了,烟也不抽了,脾气也变得好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一天,我看到家里多了一本《转法轮》,从那时起,我的家里又充满了往日的温馨与幸福,丈夫告诉我,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的功法,修炼真、善、忍可以得到心灵的净化、道德的提升,从而能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还能让人升华到更高的境界。我听后非常高兴,真感谢法轮功给了我一个这样好的丈夫!可是这样的生活没过多长时间。

求真理遭酷刑 讲真相蒙七年冤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一手策划对法轮功开始血腥的迫害,抹黑式的宣传,栽赃陷害式的诬蔑,挑起民众对法轮大法的仇视与仇恨,为迫害制造理由,同时限制法轮功修炼者在大陆的信仰自由,剥夺合法炼功环境,面对这强加的无理迫害,我丈夫刘清涛上市政府反映情况,被遣返回家,接着金州中长派出所非法抄了我的家,抢走大法书,还强迫我丈夫天天到派出所报到。后来,丈夫到北京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但遭到非法抓捕,又被金州中长派出所警察带回,关进三里看守所。

在看守所一关就是两年多,后被非法判了五年冤狱,关押在瓦房店监狱一个多月,后转押在辽阳灯塔华子监狱。在监狱里,我丈夫饱经酷刑折磨毒打、电棍电头、心、口和其它敏感处。

我丈夫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驻京办事处,从13楼一直被毒打到1楼,很多大连的法轮功学员都亲眼所见,警察无耻地说他“真抗打”。

在金州看守所,我丈夫刘清涛被非法关押2年半,备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经常被铐在暖气管上,蹲不下站不起,不许家属探视,每天超负荷奴役劳动,经常到晚上10点多,还干不完,被强迫干有毒的对身体有害的活,直到零四年十月末,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出狱后,丈夫的身体一直不好,在监狱里身体被折磨得造成严重的伤害,得了很重的冠心病,极度虚弱,很长时间才恢复,才能找活干,为家里减轻一点点负担,总是在没工作多长时间,就又被抓走了。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日,第二次被大连开发区公安局和湾里派出所绑架,同时绑架的还有七人,被关进大连开发区看守所。车被扣、家被抄,车一直到刑满才给,车已报废,车牌都没有了。我和年迈的婆婆还有我幼小的儿子天天到湾里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局去要人,要求无罪释放我丈夫,在多次要人无果的情况下,我婆婆无奈在脖子上挂个牌子:“还我儿子刘清涛”。就在公安局门口,遭到警察610头子徐云刚恐吓,把婆婆从门口拖出十多米远,鞋和袜子都被拖掉了,脚后跟拖出了很深的口子,婆婆的脖子被绳子勒出了血印。

我丈夫又一次被送到大连教养院非法劳教二年,被强行剥夺家属探视权,我和婆婆去探望刘清涛,都遭到大连教养院无理拒绝,说刘清涛不“转化”,不让家属接见。我和婆婆非常担心他在里面的处境,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一日再次冤狱期满,才看到丈夫一眼,丈夫又被金州公安局和金州中长派出所非法送入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一个月后,才放回家。

在爸爸屡遭迫害中成长的孩子

九九年,孩子才七岁刚上一年级,刘清涛去北京上访说一句公道话,从此,就被送到监狱里五年后,才回家,孩子已十二岁了,已经上五年级,整个小学生涯没有得到父爱,从来没有零花钱,也没吃过小孩食品之类的东西,正常孩子童年应该享受的一切,他都没有,所以在性格上也很内向,从不和外人交流,但孩子很懂事,学习很好。

2006年,爸爸再次被非法抓捕时,孩子上初中,又继续承受孩子不该承受的压力。2008年,清涛回到家,孩子已上高中,考高中时,孩子成绩很好,如果上重点高中,三年下来,正常花销也得二万多,对这个家庭是不可想象的。为了给家里节约学费,懂事的孩子报考了一个民办高中,因为招生要求中,有一条是:成绩够高中分数线的,享受三免待遇:1.免学费;2.免书费;3免住宿费。这一次,爸爸又再次陷冤狱,孩子已上大学二年级。

整个学生生涯,几乎爸爸都不在身边,孩子一直是非常简朴,上大学了,有时孩子为了节约几块钱车费,二个星期回家一次,这些年,我偶尔给点零用钱,从来不花,攒着买自己喜欢的书。孩子长大了,坚强了,也一直鼓励妈妈要坚强,等爸爸回来一家人好团聚。

再陷冤狱 一家人何时能相聚?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发生了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的恶性事件,其中就有我和我丈夫刘清涛。七月六日那天,我象往常一样七点多钟上班,刚走出家门,就有两个人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执行公务,一位警察掏出证件在我的面前晃了一下便收起。我还没看清其警察的警号和姓名,还没有反应过来,楼下的七八个警察一拥而进,开始翻箱倒柜,就连我家中装户口本和证件的皮也没放过,装生活费的小钱包都翻,家中的笔记本电脑两台(一台是给人修的)、打印机、手机多部、刻录机、移动硬盘、电脑用的路由器、给人修电脑的工具,还有法轮功的书,连八十三岁老母亲的房间也未能幸免,当老人拒绝搜查她的卧室时,竟被警察扭着胳膊摁在一边,使老人受到严重惊吓。

我也被他们以欺骗的手段强行绑到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逼供,一个警察拿着我丈夫常背的包,问我这个包你认识吧?我知道丈夫也被绑架了,当时犹如那五雷轰顶,我一下就感觉要崩溃了。我想到了家里有年迈的婆婆,有正在上大学的孩子,婆婆八十多岁了,有严重的冠心病和胆结石,身体一直不好,他们该怎么办啊?

到晚上十一点多,他们才让我走,他们把我扣在派出所十六个小时,没吃一口饭,没喝一口水。好不容易回到家,敲了半天门,却没人给开门。婆婆被警察吓得都站不起来了,从地上爬了过来,给我打开了门,我把婆婆扶到床上,我们娘俩抱头痛哭,整夜我们都未曾合眼。回想我这辛酸的一生,眼泪都没断过。刚刚团圆没多久的家又被拆散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呢?

我丈夫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已经快七个月,我和婆婆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在四处求告申冤,但处处遭到搪塞,无奈的情况,家里聘请正义律师为我的丈夫做无罪辩护,律师说在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里,也找不到修炼法轮功有罪。我们要用法律手段维护刘清涛身为公民的合法权益。律师去看守所接见刘清涛,才知刘清涛冠心病发作,已瘦了十多斤,律师提出要“保外就医”,被拒绝,理由是要开十八大了,十八大前不准保外,看守所队长说他们炼功人不用吃药、医治。我要给丈夫送棉衣, 却被看守所拒绝。狱警毫无人性地说:你上次送衣服夹纸条了,以后不准给刘清涛送东西,还说:“钱都不应该给存。”我说:“要不,我就在你们这里买棉衣,给他送去。”看守所负责存衣服的人说:”这里不冷,不用给买。”在一月二十一日律师再次去接见,刘清涛说:“里面很冷,天天晚上都被冻醒,还得天天干活,糊小纸袋。”

我们一家在这十三年里,我为了维持生活,为了供儿子上学,照顾着婆婆,只能靠干计件活维持,收入微薄,赶上四、五个月没有活,扣掉保险,有时一个月只有10元钱生活费。老人有点积蓄,每月能拿出100元补贴生活,除了买米、面、油,家里多是吃咸菜,平时买点青菜,也都得先尽老人和孩子,我整天穿着工作服上下班,几年不舍得为自己买件新衣服,还得用省吃俭用的钱给狱中的丈夫生活费用,牵挂着狱中的丈夫,不知他是否安好、健康。

对我来讲,艰难和痛苦是难以想象的,这又要过年了,丈夫做好人,又于一月二十三日面临大连开发区法院非法开庭,这清贫的家又被悲伤笼罩着。每到年节外边鞭炮声声庆佳节,对我们家人来说声声皆是血和泪!在这家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的家何时能再团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286033.html

2014-01-22: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多位法轮功学员

大连开发区法院欲1月22日庭审郝跃珊、1月23日庭审刘清涛,金州法院欲于1月22日非法庭审马瑞田、韩学明、马爱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4-01-20: 大连安祥宇、马瑞田、马爱兵、韩学明、刘清涛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将于1月21日上午9:00对法轮功学员家属安祥宇非法开庭;

金州区法院将在1月22日上午9点对马瑞田、马爱兵、韩学明非法开庭;

开发区法院将于1月23日上午9点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59.html#1412005019-1

2014-01-19: 大连三法院欲对四位法轮功学员及一位家属非法开庭

大连甘井子区法院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家属安祥宇非法开庭。
大连金州区法院将在一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马瑞田、马爱兵、韩学明非法开庭。
大连开发区法院一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10.html#14118225950-7

2013-12-23: 2012年7月6日的“大连安锅案”近况补充

2012年7月6日的“大连安锅案”,有79名法轮功学员被大连市公安局、大连市国保及610绑架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其中被绑架的开发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按照法律程序,刑事拘留一个月就应该有结论,现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互相推诿,拒不放人,毫无结论,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家属天天去要人,执法部门就不放人,而且没有任何说法,明显在公然的执法犯法,践踏国法。

如今大连市、区公检法等部门迫于海内外各界正义力量的压力和谴责,不敢公开审理,对这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又采取新的伎俩和花招,竟然说,将之前非法关押的一年半迫害事件全抹掉,2013年11月,大连市公检法及“610”为了掩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把这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又重新分到大连各法院、检察院继续迫害。其中,开发区法院受理了叶树辉、李淑芬、郝跃珊、刘清涛、于袁敏的案卷;金州法院受理了马瑞田、韩学明、马爱兵、秦玉兰、王秀英(已办理取保候审)的案卷;大连市甘井子检察院受理了王德发、韩新艳的案卷。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75.html

2012-12-01: 大连刘清涛被非法关押数月 老母、妻儿伤悲
大连金州新区中长街道刘清涛是一个普通百姓,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早上下夜班时,开车在途中被开发区湾里乡派出所四个便衣拦截、强行绑架,私家车也被说成是犯罪工具被扣押。刘清涛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开发区大黑山看守所,使妻、儿、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悲痛欲绝。
七月六日七点多钟,刘清涛的妻子正常上班,一出门就被躲在楼上、楼下的警察堵住,强迫她用钥匙打开家门。随后十多个警察一同闯入家中,没有出示相关证件就到处乱翻、乱抄、乱照,抢走私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手机、维修电器工具等物品数件。连八十三岁老母亲的房间也未能幸免,当老人拒绝搜查她的卧室时,竟被警察扭着胳膊摁在一边,使老人受到严重惊吓。

刘青涛的妻子也被强行绑到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逼供,受到严重要挟与恐吓的她直到下半夜才孤身一人含着心酸的泪从开发区湾里乡派出所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丈夫被无端绑走,家被翻得乱七八糟,婆母受到惊吓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一次接着一次的打击使她不知应该怎样生活下去,上大学的儿子和八十多岁的婆母都需要人照顾。苦难再一次降到这位贤淑没有文化的良家妇女身上。

刘清涛,四十多岁,为人忠厚老实,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戒掉了抽烟、酗酒、打麻将等不良习惯,身体也健康、强壮起来。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利用媒体喉舌诬陷、抹黑法轮大法,用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清涛依照国家宪法到北京上访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却被金州公安局绑架,关押在金州看守所一年,后被冤判五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华仔监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中的妻子、未成年的儿子及老母亲望眼欲穿,度日如年,整日盼他能早日回来,全家团聚。终于二零零四年刘清涛回来了,一家人终于能平稳的在一起过日子,可是好景不长,刘清涛二零零六年又被非法劳教二年。

自中共执政以来,为了维护不合法的统治地位,不断地用媒体宣传“伟、光、正”理论,用谎言欺骗百姓,栽赃、陷害、迫害正义人士及信仰团体,不断地用政治运动造恐怖气氛,以民众斗民众,享渔翁之利,并以公检法司为暴力工具,以冠冕堂皇的法律,执法犯法,抓好人判冤案,拿公民纳税钱来行凶作恶。对那些法制观念淡漠的执法人员,警察法和公务员法都明确规定,警察和公务员都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执行上级明显违法的命令应当承担相应责任。国内大量实例证明,执行上级严重违法命令的工职人员,事后大多受到了惩处。如当时破坏法律给全国造成巨大灾难、积极推动文革的“四人帮”及其追随者,受到重判,江青自杀死亡;专横跋扈、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王立军和薄熙来被追究违纪和刑事责任,违法追随者重庆公安四大恶警锒铛入狱。

刘清涛一家在期盼更多的执法人员按照法律行事,还刘清涛清白,早日释放刘清涛,使其一家人能早日团圆,能过上平稳的百姓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大连刘清涛被非法关押数月-老母、妻儿伤悲-266081.html

2012-10-27: 7月6日被绑架的辽宁省大连刘清淘被迫害出严重心脏病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刘清淘自从7月6日被大连市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绑架关押在大连市开发区看守所迫害至今已有4个月,最近刘清淘在里面被迫害出现严重心脏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493.html

2012-08-18: 历经七年冤狱 大连刘清涛又遭绑架
2012年7月6日上午9点,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刘清涛开车去开发区,途中被开发区湾里乡派出所四个便衣跟踪、拦截并强行绑架,劫持到派出所后送往开发区大黑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妻子晓玲也被绑架,深夜才被放回家。
刘清涛曾于1999年被非法关押,后被冤判5年。2006年又被非法劳教2年。历经7年冤狱的他近日又遭绑架。

绑架当天,刘清涛家中的私人物品被抢走数件,私家车也被扣押,一个月后在家属同意签署批捕单后派出所才将车退还。

7月6日早7点半左右,刘清涛刚离开家,妻子晓玲准备上班,刚下楼就被蹲坑的便衣绑架并威逼上楼开门,随后有十五、六个人一起闯入家中,到处乱翻,抢走家中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及私人物品数件。同时将晓玲绑架到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直到下半夜一点才放回。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被突如其来的事吓呆了,受到惊恐的她倒在床上好几天没起床,吃不下、睡不着,也担心儿子的处境,不知儿子又得遭受什么样的折磨?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刘清涛,40多岁,为人忠厚老实,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戒掉了抽烟、酗酒、打麻将等不良习惯,身体也健康、强壮起来。1999年中共开始利用媒体喉舌诬陷、抹黑法轮大法,用暴力镇压法轮功学员,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失去了合法的修炼环境,刘清涛依照国家宪法到北京上访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却被金州公安局绑架,关押在金州看守所一年,后被冤判5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华仔监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家中的妻子、未成年的儿子及老母亲望眼欲穿,度日如年,整日盼他能早日回来,全家团聚。晓玲为了养家糊口,供孩子上学、赡养婆婆,只能靠做清洁等工作以微薄的收入来维系家庭,整天穿着工作服上下班,几年不舍得为自己买件新衣服。

终于2004年刘清涛回来了,为了生存和养家糊口到处打工,虽然几经周折也终于找到了工作,凭着他在大法中修出的高贵人品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赢得了老板的信任,也有了较稳定的收入。一家人终于能平稳的在一起过日子,虽然生活不富裕但也其乐融融。可是好景不长一年以后厄运又一次降临……

2006年刘清涛在开发区十里岗附近推销节油产品时被湾里乡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大连教养院,家用面包车也被扣押,二年后才返还,但车已被用旧,间接造成经济损失2万多元。在大连教养院里,为了让刘清涛放弃对 “真、善、忍”的信仰,警察用各种手段威逼他,都被他坚强的意志化为乌有。两年后,终于到了刘清涛要回家的日子,当家人怀着焦急的心情去接他时,人却被金州区“610”劫持到辽宁省抚顺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才放回家。

自中共执政以来,为了维护不合法的统治地位,不断地用媒体宣传“伟、光、正”理论,用谎言欺骗百姓,栽赃、陷害、迫害正义人士及信仰团体,不断地用政治运动造恐怖气氛,以民众斗民众,享渔翁之利,并以公检法司为暴力工具,以冠冕堂皇的法律,执法犯法,抓好人判冤案,拿公民纳税钱来行凶作恶。中共历次运动虐杀无辜千百万,血债累累,作恶多端必遭天惩。天灭中共在即,脱离中共是摆脱罪恶,是明智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历经七年冤狱-大连刘清涛又遭绑架-261710.html

2012-07-21: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青涛被绑架 亲属被劫持和扭打
7月6日早晨7点多钟,家住辽宁大连金州新区中长街道的法轮功学员刘青涛的妻子(未修炼法轮功)出门上班,被早已躲在楼上、楼下的警察堵住,用其钥匙打开房门。

当时,十多个警察闯入家中,到处乱翻、乱抄、乱照,抢走物品有一台打印机,两本笔记本电脑 ,多部手机等物品。

刘青涛八十三的老母亲拒绝搜查她的卧室时,被警察扭着胳膊摁在一边,老人受到严重惊吓,至今没有恢复。

上午十一点多钟,刘青涛妻子被绑架到停在中长派出所的一辆车上,直接拉到开发区湾里派出所,直到半夜放回。

当晚,下夜班的刘青涛在开发区自己的车上被一伙身穿警服的警察绑架,车被开走,至今未还。刘青涛现被非法关押在大黑山开发区看守所。

直接参与的有金州新区湾里派出所、中长派出所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1/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72.html

2012-07-12:大连民众接收新唐人 一日之内五十余人遭绑架
.......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国安,伙同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和各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绑架。恶警以欺骗、暴力等流氓手段,一日之间绑架了四、五十名法轮功学员。详细情况自当日起被曝光。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宇、肖云娜、马瑞田、肖桂兰、马爱英、马爱雅、宋菊兰、刘青涛刘青涛母下落不明、王涛、小汪和小汪父母、曲斌、张国立、朱承千、小车、肖春丽、杨淑荣、罗金玉姐妹、开发区西山的袁敏、王春霞、王雨(男)、王桂英、吴洁、王在蓉、刘新颖、新月(音)、刘美芬、宋彩萍、王守臣、陈桂香、宋菊兰、刘庆涛、郝秋晶、曲连喜、佘越、潘秀清、刘茗芬(音)、刘晓梅、宋爱莲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2/大连民众接收新唐人-一日之内五十余人遭绑架-260135.html

2012-07-10: 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肖春玲和丈夫还有刘清涛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绑架到大连开发区万理派出所,当天肖春玲的家人去要人,被万理派出所警察殴打,恶警随后还殴打了肖春玲和她丈夫。当晚肖春玲和刘清涛被送往大连市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肖春玲的丈夫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0026.html

2012-07-09: 辽宁大连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2012年7月7日,证实7月6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

原金州区的有:汪会计以及老伴、女儿、刘清涛(夫人与母亲被放回)、王涛、王宇、王守臣、肖云娜、小朱、曲斌和一个大个女子、马瑞田、肖桂兰、马爱英、马爱雅、小车、王日清、小叶和夫人、儿子一家三口。张国立、朱姓、刘姓(男)法轮功学员、侯春丽

原开发区有:小郝、大罗、二罗、还有一个男子不知姓名。

毛莹子大院有:岛里老徐、院主于桂玲、马爱兵、韩学明、张丽娜。

大连市内的法轮功学员有:刘新颖(已回家)、林丽红、孙中立、佘钺

另外,还有王桂英 、郭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月6日,大连市长海县小长山乡大约7、8位学员被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61.html#1278235936-1

2008-09-13: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已从抚顺洗脑班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 刘清涛 已于9月4日从抚顺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06.html

2008-08-05: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冤狱满再遭劫持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从99年被邪恶非法抓捕关押5年,06年7月底又被非法关押到大连姚家看守所,说是2年,今年8月1日,刘清涛的母亲和朋友到姚家看守所接儿子,出来之后被大连金州区中长派出所伙同金州区610的恶警强行押到他们的车上。刘清涛的母亲上前阻挡,被恶警推倒在地。把人带走之后,回到金州。

大连市金州区中长街道的邪党人员到家里通知家属,刘清涛已经被送往抚顺洗脑班,2个月后再送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5/183480.html

2008-08-02: 大连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非法劫持

大连金州区大法弟子刘清涛两年前被邪党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教养院,2008年8月1日期满。家属去教养院接人时,却遭到金州区610伙同金州区中长街道派出所及街道相关人员强力阻挠,将刘清涛强行劫持到警车(辽O1030)上拉走。当时610人员侯世俊对家属谎称将刘清涛送回家。结果家属回来后发现人并没有回家。于是家属去派出所和街道要人,至下午1点前均没有给予明确答覆。

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情况:
金州区610 办公室
书记雷X
侯世俊
中长派出所
邹大明
中长街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306.html

2007-01-27: 大连教养院的罪恶
教养院现在已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有:
八大队:一中队(所谓的转化班)五人:姜春明、侯银柱、魏强
二中队四人:孙立文、杨立国、陈元增、于长顺
三中队六人:韩飞、王世明、张宝昆、王林凯、刘清涛、王恩
单间一人:张国宇
新收五大队两人:林维珠、巩发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47734.html

2006-10-19: 大连金州区于长顺、刘清涛被迫害的情况后续报导

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被迫害的腰、腿不能动,不能走。在这种瘫痪的情况下,被开发区公安局政保科六一零徐云刚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判两年劳教,用担架抬着送到大连教养院。而大连教养院明知道从法律上、身体健康上,于长顺都不符合接收的规定,却积极配合,将他关押在新收五大队小号继续迫害。

刘清涛现在关押在大连教养院新收五大队,被强迫劳动。警察怕大法弟子晚上炼功,晚上睡觉时将刘清涛等大法弟子们铐在铁床上。现新收五大队关押了八名大法弟子。

于长顺的包、包里的钱、物品、银行卡、三部手机和刘清涛的面包车、两部手机、钱等物品一直被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非法扣押。当家属去要东西时,他们不但不给,还互相推托。对于国际大法弟子打去的电话,他们感到很惶恐,希望大法弟子继续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09-17: 大连于长顺、刘清涛已被非法劳教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的于长顺、刘清涛自8月2日被绑架以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于长顺在开发区看守所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区六一零,看守所,湾里派出所拒不放人,并将于长顺、刘清涛非法劳教两年,且不通知家人。家属经过多方查证,已确知两人已送入大连教养院迫害。

刘清涛的老母亲曾挂牌到开发区公安局门口要儿子,被徐云刚当众拖拉,将76岁的老人拽倒拖走,鞋被拖掉,脚跟磨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6-08-25: 8月2日被开发区湾里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曲君,在全体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多天的绝食,已于8月23日堂堂正正返回家中。和她同时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丛佩静,在姚家看守所正遭受摧残性的灌食,人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于小丽、于长顺、刘清涛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5/136397.html

2006-08-24: 迫害大连金州刘清涛的有关单位
辽宁省大连大法学员金州刘清涛,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被湾里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253.html

2006-08-13: 大连五位大法弟子遭迫害事实

刘清涛,男,39岁,家住金州区解放路中长街道8委6组,原金州区辅导员。99年7.20以后当地派出所不断骚扰,威逼刘清涛每天一早到派出所报到,晚上才让回家。99年10月,刘清涛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驻京办事处,受到残酷迫害,从13楼一直被毒打到1楼,很多大连同修都亲眼所见,就连恶警都说他“真抗打”。后送到金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年半,期间受到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经常被铐在暖气管上,蹲不下站不起,不许家属探视,每天超负荷奴役劳动,被强迫干有毒对身体有害的活,在关押期间不开庭不审判,严重违法,后在大法弟子一再追问的情况下,关在瓦房店监狱近2个月待押,于2002年6月25日被金州区伪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关押到迫害最严重的辽阳铧子监狱,在关押期间刘清涛受到各种酷刑折磨,被奴役劳动经常到晚10点多还干不完,刘清涛曾被迫害出现冠心病状态,用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未通知家属,直到2004年10月29日被释放。经过5年多的迫害,回到家后刘清涛身体非常虚弱,还经常受当地街道派出所的骚扰,于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被湾里派出所非法绑架,现被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参与迫害单位及个人:
金州区公安分局
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刘继伟,唐兴文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52.html

2006-08-11: 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拦车绑架多名大法学员的更多情况

2006 年8月2日下午,老于等一行七人推销产品,一名同修讲真相,并把一本《九评》发给一个五十几岁的男人,此人不明真相并将车牌号记了下来,举报了他们,在开发区湾里乡一加油站内被开发区湾里乡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老于因不配合恶警非法绑架,被毒打的头破血流,满身是泥土,小丛在湾里派出所被毒打出现抽搐。老于的手机(至少两部)、包(包内有银行卡若干,相关手续证明等)、面包车等私人用品全被非法扣押。现老于、刘清涛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于小丽、小丛、曲君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开发区的王丽在送往姚家看守所时,因检查身体不适被释放回家。22岁外地女孩在湾里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两天后遣返回家,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8月5日,老于的家属到开发区公安局要人,他们百般刁难,最后政委推辞说去找湾里派出所的办案人警长于俊华,家属去找湾里派出所时,派出所说老于被送入开发区看守所。家属又到开发区看守所要求接见老于,看守所不让见。家属又给湾里派出所打电话要求见老于,湾里派出所警察让家属马上过来一趟,当家属又赶到派出所后,恶警(查出姓名后再予以曝光)要求家属在老于的拘留票上签字。家属拒绝签字,要求见到人后知道怎么回事才能签,并指出派出所将老于的头打破是违法行为。恶警却说:“他(指老于)拒捕。”又胡说:“他有精神病,他自己用石头把自己的头打破。”家属说:“老于有没有精神病,我们最清楚。”恶警恶人恶语,猛力推桑老于家属,险些推倒。并吼叫:以后我再也不接见你。

8月3日下午,其中22岁外地女孩,在经受2天的非法关押后,精神受到刺激,被释放回家。开发区的王丽,在送往姚家看守所时,因检查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1/135323.html

2006-08-10: 大连开发区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情况

近日大连开发区、金州7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刘清涛(音)于2006年8月2日,在大连开发区湾里做生意时,被湾里派出所恶警将事先准备好的大法真相资料放在其面包车内,然后嫁祸并强行绑架。刘清涛现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正在绝食抗议无辜迫害。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往的大法弟子曲君、于长顺、丛佩静、王丽、开发区的于小丽,还有一人不知姓名,其中于长顺、刘清涛、曲军、于小丽和一不报姓名的女同修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人被关在湾里派出所,一人失踪。面包车被扣押。同时被抓的、与于小丽在开发区工作的王青及22岁女推销员已被释放,详情待查。

这些大法弟子中有一部份自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遭受着种种迫害。刘清涛曾被非法判刑5年,在辽阳铧子监狱受尽了折磨,家中妻儿老母无人照顾。于小丽曾被反覆关押在臭名昭着的马三家教养院。曲君曾为了躲避恶警的绑架被逼从楼上跳下,造成了终身残疾。酷刑和折磨并没有改变他们的信仰,他们坚信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没有错。

被非法抓捕学员的部份家属每天都去湾里派出所、开发区看守所、开发区公安分局、姚家看守所要人,恶警非常害怕,见到家属要人就溜。当家属质问老于的头怎么回事,恶警胡说是老于自己打的。另一不报姓名的女同修被湾里派出所迫害的抽搐在沙发上,并威胁说它有的是办法收拾人。恶警妄图以“法轮功团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诬陷迫害大法弟子阴谋绝不会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122.html

2006-08-08: 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拦车绑架多名大法学员

2006年8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大连金州区的刘清涛(男)、曲君、老于(男)、开发区的于小丽等一行7人开车推销产品,在开发区湾里附近的一个桥上,被湾里派出所绑架,(当时有一个五十几岁的男人挡在面包车前,手里拿着一本《九评》声称是他们的),恶警扣押了面包车,其中有一名学习营销专业的22岁外地女孩,也被称为炼法轮功的。

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到湾里派出所要人时,受到了所长王培重等人的种种刁难和搪塞,王培重及恶警孙俊哲推搡曲君的老父亲,不让他在派出所呆。据家属亲眼所见,老于和一女学员被刑讯逼供,老于头上包裹纱布血迹斑斑,衣衫不整沾满了泥土。一女学员被恶警恐吓并说它有的是办法收拾人。于小丽被五个警察强制带到她的公司和家里抄走一部电脑和部份资料,刘清涛家也被抄。

8月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湾里派出所警察李炬,公安局刘某,金州区中长派出所唐兴文、中长街道王主任(女)到刘清涛家非法抄家(没有任何手续),抄走大法书两本、大法师父法像一套、洪法小图像一套、刘清涛以前非法审判书复印件一份、几本明慧周刊、退党人民币50元一张。湾里派出所警长于华俊通知刘清涛家属去签字拿东西,当家属第二天去派出所时,刘清涛的所有东西,包括面包车全都不给并推脱一切责任。

这些法轮功学员中有一部份自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遭受着种种迫害。刘清涛曾被非法判刑5年,在辽阳铧子监狱受尽了折磨,家中妻儿老母无人照顾。于小丽曾被反覆关押在臭名昭着的马三家教养院。曲君曾为了躲避恶警的非法绑架被逼从楼上跳下,造成了终身残疾。酷刑和折磨并没有改变他们的信仰,他们坚信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没有错。而如今这些好人又被湾里派出所非法绑架关押,天理何在?

现在4个女大法弟子已于8月3日下午被送往大连姚家看守所,刘清涛现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老于现下落不明。他们在被非法绑架时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

开发区湾里派出所不止一次迫害良善,在今年3月它们用蹲坑、跟踪等方式抓了两个大法弟子,当晚即把大法学员送拘留所,被拒收。第二天又非法搜家,在家属再三劝说下,每人强收5000元,说是保释金后,才放人回家,至今还经常骚扰人家正常生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8/135076.html

2006-08-07: 6名大法弟子被大连湾里派出所迫害的情况
8月2日,被湾里派出所迫害的6个同修,现知4名女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刘清涛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同时刘的家被抄,一些大法书被非法抢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7/135028.html

2006-08-06: 辽宁大连多名大法弟子在开发区被绑架后续
被非法关押在湾里派出所的大法弟子,四个女同修和一个常人已于8月3日下午被送往姚家看守所,刘清涛现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老于仍被关在湾里派出所并被刑讯逼供。他们在被非法绑架时就开始绝食抗议,请同修尽快营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2-05-20: 大法弟子刘清滔的狱中申诉
大法弟子刘清滔现正被非法关押在北方某大城市的一个看守所内,由于他坚信自己崇高的信仰--法轮大法,向人们讲清被迫害的事实,其人身及言论自由就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剥夺,人身权利得不到丝毫的保障。这份从监狱中几经辗转才到我手中的申诉书使我分明看到了江泽民独裁统治的丑恶。下面将刘清滔的申诉整理如下:
我叫刘清滔,99年10月28日在北京车站被绑架,于2002年初(由于安全问题,暂且删略了其间的一些具体时间)被非法开庭。

在我等“起诉”期间,历经20个月,并且在我催促办案时,找不到办案人,“起诉”是我绝食才得到的,“开庭”也是绝食换来的。

我不明白,我错在哪里?当日你(指对其绑架的恶警)能绑架我,为什么当时不对我的信仰问题做出回答,三个年头后的今天才如此邪恶的对我进行非法“审判”?为什么你早不向省里申报,而是在我催促时才想起去申报?这一切说明了什么?一审、二审都提了一个共同的问题--还炼不炼功?我的态度是坚决的,不可改变的,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没有错!

(由于这里的环境很恶劣),我很想让明慧网帮助我整理材料,向国际人权委员会和国际人权大会申诉:中国江泽民政府无视我的人权。并且恳请国际人权委员会关注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人权受到了严重践踏。就在人权大会召开之际,还有许多的大法学员被绑架,他们现在正在以绝食抗议江泽民独裁政权的迫害,抗议对修炼“真善忍”的人们的迫害。在监狱,教养院,看守所里,还有许多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在里面倍受煎熬。请国际善良的人们、组织与团体,伸出您的援手,关注并制止江泽民集团对人权的迫害……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5/26/22457.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20/30534.html

2002-02-26: 大连大法弟子刘清滔,99年末進京上访,因接待了一些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而被视为重点人物,被非法抓捕。两年多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州看守所,无法和家人相见。最近恶警将他非法秘密判刑5年。

2001-11-23: 大法弟子刘清滔,家住大连市金州区中长街道。1999年,当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严重干涉公民的信仰自由及人身权利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進京上访之路。可是上访无门,却被当地公安非法押回。因为他在北京接待了许多上访学员,所以被列为“组织者”遭非法逮捕。恶警因找不到有关他的任何事实证据,且又不能轻易释放,所以两年来一直将他非法关押在金州区看守所,不许家人探视。这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

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可现在却成为那些恶人打击善良、迫害百姓的藉口和理由。一部国家机器不能为人民服务,却被坏人利用,那是多么可怕和令人寒心的事实。

现在刘清滔家里的生活非常拮据,孤儿寡母及工资微薄的妻子,不但要坚强地活下去等待全家团聚,还要经常到看守所给自己日夜牵挂的亲人送生活费,可想而知他们的生活有多么的艰苦。亲属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多次找到当地公安、司法部门求助,但他们总是推来推去,没有一丝怜悯之心。

2000-12-07: 大连公安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刘清涛,男,自去年9月進京上访10月末被抓回金州区看守所,只因其在北京接了一些上访学员,并为他们找房子住,就被说成组织者,被无罪关押至今,不放不判,家属要人多次,但均无结果。按法律定,此学员已算服刑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7/3953.html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2-18:
负责此案法官;王冬冬0411-83187787
普兰店检察院检察官赵晓娜0411-83181879

另外,又找到一个号码13604088503


2024-02-13: 金州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地址:大连金州区胜利路621号
电话:0411-84321010
警察:谭浩
警察:孙永明

大连市普兰店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邮编:116200
电话:0411-83180331、0411-83180332、0411-83210536、0411-83125413
检察官:赵晓娜(女)0411-83181879

大连市普兰店法院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92号 邮编:116200
法官:王冬冬 0411-83187787

2024-01-25: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天鸿展示界社区
电话:0411-87138643

2023-12-01:大连金普新区教委:
局长吴建昌0411-87683220 13504950900
副局长吕建成0411-87693386、15841199711、宅0411-82162083
副书记宫学莉041187696296、13942660997
副局长许晓明0411-87672320
副局长李秀军0411-87673582
党办主任钟芳芝0411-87699277、13840809933、87679205(现已退休)
党办负责人 15841199028
人事科科长翟艳莉0411-87680177、13591763211
人事处副处长15841199168
人事处科员张亮13052788443

2022-05-08: 金州区先进派出所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渤海街18号
电话:0411-87703317
邮编:116199

2022-04-17:
1.普兰店区检察院地址:
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电话:0411-83120536、83113905、83132000、83125413、83120876、83193019(案管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06-10-19: 开发区政保科电话: 0411-88969073,88969907内线9077,9075徐云刚电话:88969363,内线9388

湾里派出所的所长王培重:87687198警长于华俊  88969759

开发区看守所:87655257、87635074、87635288邢汝家-大队长 傅文清-政委 孙忠海-副大队长

大连教养院相关电话号码:教养院总机:86859961(转以下分机)(请同修补充新收五大队的电话号码)
院长:318   副院长:216  政委:389  政治处主任:258纪委书记:320
管理科:254   八大队:280和292

大连市610相关信息:地址:大连市新开路金福星大厦4楼
负责人:逄兴华 房间:415  电话:83766331
负责人:冯卫民 房间:414 电话: 83767610-8085

2006-09-17: 徐云刚:13940833408
王培重:1388949748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08-17: 绑架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清涛的两名警察信息

绑架刘清涛的具体办案人:开发区湾里派出所警察:褚建祺、刘兴华。
有一个警察和其家属联系过,电话:15041166687
刘兴华:13842824061 (警号 210243)
褚建祺(身份证:21070319850523221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