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温江县(区) >> 徐卫东, 男, 55

个人情况: 原冶金系统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成都温江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卫东 孙凤华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黑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23:成都法轮功学员徐卫东被构陷到检察院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孙凤华夫妇因给民众讲真相,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孙凤华被非法拘留十天后回家,徐卫东遭非法批捕。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徐卫东被柳城派出所警察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左右,七、八个便衣警察闯入徐卫东、孙凤华夫妇家,问他们是谁?哪里人?他们只说是温江人,拒绝告知具体身份,这些人强行给夫妇戴上手铐,不让他们动,并未出示任何证件及许可就开始抄家。这些便衣警察闯入后不久,又来一批身着警服的警察,非法抄走了大量私人物品,包括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电子书、光盘、打印机、手机等等,以及孙女学习用的电脑。

当晚六点左右,警察将徐卫东、孙凤华夫妇绑架到温江区柳城派出所,又强行将两人拉到医院体检,查血、查尿,回到派出所又查眼睛。

次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家属到柳城派出所要人,得知夫妇俩被非法关押到温江区永盛拘留所。

据悉,警察开出的非法拘留通知书上的理由是:参与、组织、教唆、胁迫、诱骗、煽动、从事邪教……夫妇俩正言:信仰法轮功合法、无罪。警察明知道理亏,又将理由改成参与“会道门”,任意扣个“邪教”,但不敢写“法轮功”三个字。这样将夫妇俩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十二月七日,孙凤华被释放,徐卫东被继续非法关押。温江区柳城派出所警察黄凯以徐卫东曾被判十年刑期有“前科”为由,拒不放人,还扬言要起诉徐卫东。并于当日把对徐卫东的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温江看守所。

十二月十四日,柳城派出所所长周立、警察黄凯、马华军等人,将徐卫东构陷到检察院。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刘旭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达批捕通知,警察黄凯当日打电话通知家属到派出所,在批捕书上签字,并强行要家属将签字日期改为十一月二十六日。

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柳城派出所警察以检察院要求扣押取证为理由,将徐卫东的电动四轮车开走。

十二月二十五日,柳城派出所警察黄凯、郑庆波、马华军一行人,把徐卫东从看守所带回派出所,与电动车一起拍照,制造所谓证据。当日,警察黄凯通知家属到派出所给徐卫东送衣服,打着给家属“行方便、得关照”的幌子,企图利用家属用亲情胁迫徐卫东。家属见到徐卫东后,要求警察放人,柳城派出所众多警察对着家属破口大骂“滚”,并任意推搡拉扯,将家属赶出派出所。

此后家属再没能见到徐卫东。家属多次向派出所、看守所询问徐卫东的情况,得知警放已在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一日将所谓二次侦察资料递交到检察院。目前等待律师阅卷。徐卫东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温江区永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3/成都法轮功学员徐卫东被构陷到检察院-473540.html

2023-12-14: 成都市温江区徐卫东被刑事拘留关押在永盛看守所
2023年11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城派出所警察等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凤华夫妇住所,强行抄家,将孙凤华夫妇绑架至温江区柳城派出所。

次日,11月27日,家属去柳城派出所要人,得知夫妇两人又被绑架关押至温江区永盛看守所,非法行政拘留10天。

10天后,2023年12月7日,孙凤华回家,其丈夫徐卫东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温江永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4/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9297.html#231213222210-1

2017-03-09: 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344031.html

2012-05-29: 徐卫东十年冤狱结束 成都温江住处被监视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四日,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徐卫东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冤狱迫害,又克服各种阻力,目前已回到成都温江。

徐卫东于二零零二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十年。四十九岁的徐卫东,原系冶金系统工程师,先后被非法关押于四川广元监狱及乐山犍为县五马坪监狱,在十年冤狱期间,坚持信仰,受到狱方及四川610的刁难,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通过一次话,亲友一度不知其下落及生死;外界只能偶尔从知情人那里得知一点消息,徐卫东在监狱备受毒打折磨凌辱……

原来犍为五马坪狱方在四月底就电话通知黑龙江方面说徐卫东要回家了,黑龙江那边才打电话找到徐卫东妹妹说他们要来,温江610也扬言如果他们不去,徐家接不到人。

五月十三日上午,徐家人被叫到温江区政府,见到了黑龙江省610江兵(音)及市610及汉达气(音)的书记等3人,他们对徐卫东的妹妹说:最好不让徐妻孙凤华去,怕她“乱说”,接不到人,不好办。至亲的妻子不能去接分别十年的丈夫,这是什么道理!这就是他们口口声声的“人性化”?在黑龙江和温江区的人商量了一番后,又通知说徐家人只能去一个,和车里一个司机,黑龙江去一人,再加徐卫东一共四人。徐家提出再开辆车跟去,他们马上又改口再加一自己人,把车坐满。

为防止意外,五月十三日下午孙凤华提前赶往犍为,一路上雨下的非常大,刮雨器都刮不过来。十四日一大早就到达狱方大门接丈夫,可犍为狱方却不放人,理由就是温江政府那边说了,要他们来了才能放人。要一个非法组织610来人才放人,不知他们依据的是哪条法律?最终,徐卫东被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及成都温江区610人员强制弄回成都温江,徐家人的车只好一直跟在后面。此时,天终于一扫阴霾,见到了太阳。

车一直开到成都温江柳城派出所,徐家人被强迫作了一系列无理的登记后,黑龙江及温江610、两温江警察外加一个街办的女的共6人,又闯到徐卫东妹妹家拍照,被制止,最后又在周围派了特务监视才算完。

目前徐卫东声音嘶哑不能正常说话,系十年前被湖北武汉警察用手用力砍击咽喉等原因所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徐卫东十年冤狱结束-成都温江住处被监视-258207.html

2012-05-17: 5月14日,成都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因两次插播讲真相,被非法判刑十年,他因不“转化”,十年不让接见,不能通信,现今已回家。

二零零二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十年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徐卫东,于2012年五月十四日结束了冤狱,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7/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7560.html

2012-05-01: 工程师徐卫东十年冤狱将满 家人被威胁
二零零二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十年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将于今年五月十四日结束冤狱,徐卫东的亲友却受到来自黑龙江及居住地的成都温江区中共政府有关人员的威胁。

四十九岁的徐卫东,原系冶金系统工程师,先后被非法关押于四川广元监狱及乐山犍为县五马坪监狱,在十年冤狱期间,坚持信仰,受到狱方及四川六一零的刁难,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通过一次话,亲友一度不知其下落及生死;外界只能偶尔从知情人那里得知一点消息,徐卫东在监狱受尽毒打折磨凌辱……

本来到期人就应该正常出来,这也是法律规定的;犍为县五马坪监狱也电话承诺:没人(政府六一零人员)来接,一样可以接到人。可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中共有关人员却打电话找到徐卫东妹妹,说他们要来了解情况,并做个交接;成都温江区政府的六一零人员更是扬言:我们不出面,(你们)接不到人。这让亲友非常担心。

十年冤狱受尽凌辱毒打

广元监狱地处四川东部山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酷。前不久在四川武警医院被迫害致死的原攀枝花优秀警察徐浪舟,就曾与徐卫东一同被非法关押在广元及五马坪监狱,他们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仅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维护做人的尊严,却遭到狱方各种变态的酷刑折磨。

一次,狱方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和劳役,徐卫东不配合恶警的无理要求,被恶警王斌用铐子吊在雨中淋了二个小时,后又被五中队队长陈亮与恶警王斌、周广勇、贺涛等人强行扒光了身上的衣服,只穿裤头,用手铐铐在铁门上强迫穿囚服。又被恶囚马仕银、苏小平强行从楼上拖到操场参加集合点名。

二零零三年八到十二月期间,法轮功学员肖洪模(已被迫害致死)、谢洪明、林俊、徐卫东因擦除黑板报上诽谤大法的文章,遭到广元监狱二监区以冉伟、何仲、苟建峰(打人最多)、苗云等警察的殴打。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广元监狱恶警李森泉、何斌、杨湘和带领一帮已操纵好的重刑犯在光天化日下,在操场上,对法轮功学员野蛮血腥的群暴,多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打伤、致残、头破血流,斑斑血迹染湿衣衫。恶警又将徐卫东等五人押上二楼办公室内,进行更残暴的迫害。闽勤均头破血流,血湿衣衫;杨正明脚残行动不便;徐卫东被戴脚镣刑具行动更难,北师大研究生陶渊就是在那次被打成颈椎错位的。

副监区长何斌将徐卫东按倒在地拼命厮打,并不停地骂,叫嚷“打死白打死!”这时站在一旁的恶警李森泉将手中的篮球狠狠的砸向正被何斌暴打的徐卫东,而飞旋的篮球却重重的砸在正施暴的何斌脸上,遭现世恶报的何斌眼镜被飞来的篮球打掉,同时鼻子双孔流血不止,右手也立马痛的抬不起来,当场右手骨折,却不知悔改的反诬徐卫东。大家都说何斌是遭报应了。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徐卫东被从广元监狱劫持至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至今。

妻子惨遭迫害 幸福家庭破碎

徐卫东的妻子孙凤华这些年来也遭受了很多天迫害:二零零一年四月,孙凤华在温江区永宁乡一个同修家被永宁派出所不法警察绑架,被手铐铐在二楼窗户的护栏上。警察去吃午饭了,孙凤华把手从手铐中抽了出来,从二楼阳台上往外看是公路。她爬上阳台跳下去,当时摔晕了。孙凤华醒来后,又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屋两个恶警对她进行毒打,用狼牙棒打她的双腿、胳膊。孙凤华的双腿、胳膊都被毒打成黑紫色。而两个恶警又拿一根钢筋条来抽打,把她的脸打变形;恶警用狼牙棒砸她的双脚,孙凤华被砸晕过去。

傍晚,孙凤华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恶警劫持到温江县,孙凤华被非法关到拘留所,那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到看守所。十分钟不到,不法人员又提审孙凤华,问认不认识照片上的人,孙凤华说不认识,被不法人员带到天府镇派出所,有一个恶警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摔在地上,拳打脚踢,后又转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四十多天。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孙凤华及儿子在租住的家中被闯入的文家场派出所警察绑架,孙凤华还来不及穿鞋就被强行拖下楼,双脚后跟被拖掉一层皮。晚上,把孙凤华和儿子一起劫持到成都,孙凤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非法劳教三年,儿子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

孙凤华在劳教所坚定信仰,曾在大冷天被恶警强制站墙连续五十五天,不让睡觉,并搞株连,坐了睡了就给其他劳教人员加期,孙凤华连着被迫站了几天几夜,站不住了,站着就倒,摔晕过几次,手扶着墙也摔倒,手里抓铁凳子也不行,还是倒。她的双眼都是青的,包夹给她起个外号叫“国宝大熊猫”。白天在小屋里,晚上到院子里站通夜。包夹还有时动手打。孙凤华路也走不了,弯腰一百度,两手往后举起,才能用力走几步,上楼扶着墙走,连一小盆水都拿不动,包夹又给她取名叫“小企鹅”。其实,孙凤华健康时,个头至少也有一点六五米。

孙凤华面对着墙站着,杂案从背后踢一脚,接着就是拳打脚踢。孙凤华的头撞在墙上,嘴里流着血。上厕所刚蹲下,包夹的杂案就喊快点、快点,就不让上了。杂案们还用诽谤大法师父的极其恶毒、下流无耻的语言来摧残孙凤华的精神,逼迫转化。特别是一些犹大配合邪恶人员来攻击她,晚上几个犹大把她按在桌子上,纸笔塞到她的手里说:你写了,我去打报告让你洗漱、睡觉。孙凤华不写,有的恶徒动手打她,强制她站着,还胡说把她打清醒。

由于不让洗漱,头发脏成一缕缕的,身上的气味很大,不让上厕所,不打报告不让上。刚吃完早饭,杂案就拎一桶水给每人喝一杯,不喝就强迫灌水。大法学员蒋先风(音)不配合,恶人强行灌水灌到她脸色苍白。有一个学员实在憋不住了,就尿在自己的洗脸盆里,杂案看见了,当时就把盆子砸坏了,上楼把这位学员打晕过去。

二零零三年农历新年,孙凤华还是被迫坐通夜,包夹犯人经常换,今天这个包夹,明天又换一个,也确实有好心的,偷偷的让睡一会。初一那天凌晨四点让孙凤华上楼睡觉,她上床已经躺不下了,全身疼痛难忍,六点起床。孙凤华五十五天没睡觉,折磨使她表面看就象精神病、傻子。

一个杂案犯说:“我去完成李队长(恶警)交给我的任务。”她晚上十二点把几个学员的嘴用不干胶贴上,戴上手铐,进行毒打,强迫学员喝尿水,强制学员舔吐在地上的痰。从早上下楼到院子里至晚上十二点上楼,让十几个学员排成队站军姿,每人头上放一本书顶着,双腿夹一块报纸,两个胳膊也夹一块报纸,谁的掉了就罚十个下蹲,每个人掉一次就一百多个。当时孙凤华腰痛难忍,就十个也做不了。晚上孙凤华和两个学员被叫下楼,杂案犯人先打她,强迫走正步,她和几个学员被强迫走到十二点。

二零零三年那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被迫钩花和镊猪毛,有些年岁大的人看不到猪毛,白天镊不完,晚上镊到凌晨三至四点;钩花必须钩7两-1.2斤,看你完成了,就加1.5-1.8两,最后是二斤。不法人员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孙凤华被释放回来,终于见到了分别三年半的儿子。当年年仅十五的孩子每隔一天就被非法提审,身上的钱也被强行换成了所谓饭票,却被牢头拿走换零食吃。七天后被警察扔到马路上,用仅剩的几块钱坐车回到家中,家中一遍狼藉,电器和值钱一点的东西都被不法人员抢走,只剩下几床棉被和衣服,租住的房子也到期了。母亲被非法劳教三年,父亲不知下落,一位曾帮助过他的阿姨不久也被绑架并被灌盐水致死,可怜的孩子还未从一系列的打击中缓过气来,就不得不终止学业四处打工养活自己。对儿子,孙凤华一直很抱歉,如果不是家中发生变故,当年正读初二成绩很好的儿子也应该上大学呀,但懂事的儿子理解父母,安慰回家的母亲。

十年未能与亲友见上一面

孙凤华被非法劳教期间,不知年幼的儿子怎样,也不知道丈夫徐卫东的一点消息。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她被释放回来,四处打听,才知道丈夫徐卫东已被非法判了十年,并被非法关押在广元监狱。

孙凤华为了租房和糊口,不顾身心的伤痛打了一份工。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她就去看丈夫徐卫东,带上户口簿到广元监狱,那里的警察说她是冒充的,不让见。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六日孙凤华又去了广元监狱,因为很多原因,她这次去带着派出所出具的她是徐卫东的妻子的证明。可是这次他们仍不让见,说必须有六一零证明是否是学法轮功的。孙凤华坚持要知道丈夫徐卫东到底生死如何。女警给监狱长打电话,孙凤华看女警的脸色不断变化。女警说:你丈夫不转变,说自己的对。孙凤华要求去监狱送衣服。孙凤华去了监狱,要求见狱长,他们给打通了电话,推说没时间。广元监狱转移到犍为五马坪后,亲人去见时亦被无理拒绝。这些年亲友先后四次去见徐卫东都被无理拒绝。

现在徐卫东即将冤狱期满,黑龙江及温江区六一零却妄图插手,因成都曾发生过多起法轮功学员冤狱到期后被直接绑架到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等黑监狱非法关押的案例,如川大教授杨靖霞、成都金琴路优秀教师刘辉,双流法轮功学员樊英……去年成都法轮功学员尹世荣更是在重庆劳教所门前,被成都成华区不法人员及不法警察强行从家人手中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的,家人请的律师都不能见面,律师按法律程序控告成华区的犯罪行为也被无理拒绝,家人亦遭威胁。

新津六一零洗脑班的迫害手段非常阴毒,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去年前成都康复医院护士长王明蓉不到几天就惨死在那里,死因不明,家人还被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工程师徐卫东十年冤狱将满-家人被威胁-256507.html

2012-04-25: 四川成都温江区法轮功学员徐卫东、刘昌群非法刑期已满
徐卫东,男,49岁,原系某冶金系统工程师,因坚持信仰修炼法轮大法,于2002年5月,被邪恶强行绑架,非法判刑十年。十年刑期受尽折磨,家属曾四次探望,都被邪恶无理拒绝。非法刑期应于2012年5月25日满。

刘昌群,女,57岁,原系航天工业部七一一一厂职工,因坚持信仰修炼法轮大法,于2008年11月被邪恶强行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刑期应于2012年5月14日满。

请知道了的法轮功学员,加强发正念,彻底解体邪恶的继续迫害。正念加持两位法轮功学员顺利归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5/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6188.html

2010-07-05: 成都温江区徐卫东被捕转押到乐山市沐川五马坪监狱受迫害
成都温江区法轮功学员徐卫东于2002年被恶党非法枉判十年,非法关押在广元监狱遭迫害。于2010年6月10日已被转押到乐山市沐川五马坪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5/226478.html

2010-07-03: 四川广元监狱转押法轮功学员至乐山五马坪黑窝
据悉: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广元监狱转押一些法轮功学员至乐山五马坪黑窝六监区,并给亲属寄了通知要求签字认可他们的非法行为,如拒绝签字寄回执就要按《刑法》五十七条办理等。有的法轮功学员亲属打电话去询问情况,狱警一概说不知道,问六监区电话也不给。如需接见,手续要在犍为县清溪镇监狱机关办理或在五马坪山上片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办理。

广元监狱非法转押至乐山五马坪黑窝六监区法轮功学员有:徐卫东,其他还请同修及亲属去落实一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3/226371.html

2008-09-09: 四川广元监狱在地震危房中关押大法弟子
广元监狱地处四川省最北边的秦岭山麓。它始建于上世纪的五十年代初,当时好象是专门为关押从国民党军队俘虏来的军官而修建的。五十多年过去了,该监狱各个监区的监房早已成为危房。在汶川地震时,广元监狱死了很多人(主要是挖煤的犯人死亡惨重)。

此后,广元监狱在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犯人大多被转移到四川境内其它监狱去了,却把被非法关押的近三十名大法弟子留在这里的危房中继续进行迫害。

广元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未停止过,他们对大法弟子进行强制性洗脑、转化,监狱恶警经常动用拳脚、刑具向大法弟子施暴,甚至调动武警进监舍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经常罚大法弟子在烈日下曝晒、在风雪中挨冻,不准大法弟子睡觉,不准大法弟子给家人打电话等等。

四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徐卫东、朱卫兵、徐浪舟等大法弟子都不被准许给家人打电话,特别是徐卫冬,他已经被非法关押六年了,六年中从未准许给家人打过一次电话。广元监狱经常扣压大法弟子的信件、包裹,大法弟子白术全的包裹被扣压已长达四年之久;大法弟子康立妻子的照片也被监狱警察田勇无理扣压三年之久。不允许大法弟子唐德亮、康立、谭周平等与人交谈,不准许大法弟子接见亲人。大法弟子徐浪舟六十多岁的老母曾经千里迢迢四次从四川南边的攀枝花市来到四川北面的这座广元监狱,哪怕母子分离五载,哪怕母子近在咫尺,狱警就是不准他们母子相见和通话。

狱方还强迫大法弟子在监狱的砖厂、水泥厂等干超负荷的奴工劳动。

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四监区的监区长詹维明闯进大法弟子向宁、曾革平等的监舍破口大骂,肆无忌惮对他们扇耳光,拳打脚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9/185593.html

2007-01-12: 曝光四川广元市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恶行
我所知道的被四川广元监狱关押的大法学员有:林俊、闵勤均、吕生云、曾玉贤、徐卫东、白述全、张锐、肖洪模、曹继光、谢洪明、宋金应、刘祖祥、向胜田、杨国兵、康立、谢金双、帅良成、唐德良、魏义、万建新、谭周平、朱卫兵、徐浪舟、朱文辉、林学友等。还有其他未知姓名的同修。

自从2003年5月份以来,四川广元监狱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学员采用各种卑鄙无耻的手段迫害,多次采用极其邪恶的暴力迫害大法学员,被迫害后的同修无不遍体伤痕,全身都呈现血黑色。

大法学员闵勤均在2005年4月被广元监狱武警迫害后大量吐血,场面极其邪恶残忍。大法学员曾玉贤被用开水淋头;林俊门牙被打落;吕生云被弄到转化室里暴打半个小时;谢洪明被暴打后头部流血,眼睛肿得无法看东西;肖洪模被暴打后躺了几日。还有许多大法学员遭受到各种非人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46653.html

2006-07-17: 四川广元市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
2003年5月至今,四川广元市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方式为:长期安排2-3名,有时4-5名包夹犯看守一名法轮功学员,進行24小时监管、监督、监守,吃饭、上厕所、睡觉都必须跟在一起,全天情况進行书面记录,随时向上头汇报,除监狱规定的警察和包夹犯外,不准其他警察和服刑人员与法轮功人员接触、交谈,不准法轮功学员相互打招呼,05年5月前不准法轮功学员看电视,不准下棋、娱乐,有的被规定比其他在押人员少吃肉。对不转化的法轮功人员,不准打亲情电话,不准亲属探视,不准买肉、买菜吃,规定每月限购物50元内,其他在押人员不受此限制。

2003年8月-12月期间,法轮功学员谢洪明、林俊、肖洪模、徐卫东,因擦黑板报上攻击批判大法文章,遭到广元监狱二监区的冉伟、何坤、苟建峰(打人最多)、苗方等恶警的指使,殴打,监区利用召开批斗会的形式,警察苟建峰、苗万、许毅、何仲数次在二监区五分监区食堂,入监队将谢洪明、林俊、肖洪模等進行用电棍触,拳脚殴打至昏迷.此事五分监区在押人员全部知道。

2005年4月12日,法轮功学员林俊被从二监区三分监区转至严管分监区。刚進入严管分监区操场,就被严管分监区指导员邓培新和另一名警察在操场上用狼牙棒公开殴打,恶警打累了休息后又接着打。

2005年5月11日,广元监狱二监区的冉伟为首的警察调动武装数人,现任二监区三分监区行政队长的王一剑等人,对二监区三分监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闵勤均、张锐、吕申方等進行殴打,闵勤均被殴打得吐血数天。(王一剑、邓培新都被称为广元监狱的四大杀手之一)

2005年7月法轮功学员徐浪舟与另一法轮功学员打了一下招呼,被冉伟、何仲等人关禁闭15天。法轮功学员徐浪舟曾被包夹犯(绑架犯)何兵殴打。法轮功学员朱卫兵被包夹犯(杀人犯)杨仕军长期凌辱、殴打。法轮功学员徐卫东被包夹犯杨公春长期凌辱、殴打。曾玉贤被包夹犯罗均等长期凌辱、殴打。

2005年5月-11月期间,广元监狱成立所谓“强制转化法轮功人员攻坚小组”,副监狱长谢平任组长,二监区攻坚小组成员姚宝成、冉伟、何仲、田勇、杨军,冉伟在包夹犯会议上公开讲:“省监狱管理局规定转化率80%的指标,必须不惜采用一切手段,又不惜任何代价,我们要做到转化率为100%。”

2005年5月-11月期间,原三监区长詹伟明带领警察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期间,亲自参与多次殴打法轮功人员曾玉贤、闵勤均、林俊等,连60多岁的魏义等都不能幸免。詹伟明多次亲自殴打曾玉贤,两次亲自烧开水盛满茶杯用开水成一条线朝曾玉贤头上淋下,亲自用打火机烧曾玉贤脸部,曾玉贤至今脸上还有烧伤痕迹。

2003年5月至今,特别是2005年5月-11月期间,广元监狱二监区对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员進行全面强制转化,主要方式为:将法轮功学员带离分监区,单独关押在二监区服刑人员宽管处试点。何仲、田勇、杨军等24小时轮流值班,数名包夹犯看守,采用前几天不准睡觉,接下来一天只准睡2-4小时,進行殴打、恐吓、胁迫等手段强迫逼写“三书”。在此被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有:朱卫兵、杨国斌、吕升方、康立。

广元监狱监狱长:魏成建 副监狱长:谢平
广元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最邪恶的警察名字:詹伟明、谢平、冉伟、何仲、田勇、杨军、毛小龙、苟建峰、邓培新、王一剑、许毅、唐兵、苗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7/133209.html

2006-06-13: 呼吁营救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于2002年被四川成都青羊区法院秘密非法关押到广元监狱,亲戚朋友无人知其下落;直到徐卫东因坚持修炼而被非法关押的妻子孙凤华于2005年1月5日被释放回家后到处寻找,才知道他已被非法判了十年,关押在广元监狱。

黑龙江大法弟子徐卫东全家在四川温江区谋生,徐卫东于2002年被非法送到广元监狱关押,他的妻子当时被非法关押在资中女子劳教所,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失学并四处流浪。没有同修和亲属知道徐卫东被非法判刑和他的死活,直到他妻子从劳教所出来后到处寻找才知道他被关押到广元监狱,亲友们都万分“庆幸”:好歹还没有死啊!

2005年,家属两次去广元监狱探望徐卫东,狱警说要610的手续;家属跑到成都青羊区610办,610的人要家属出具不是炼法轮功的证明才给开接见手续。

几年来,徐卫东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亲友都不清楚他到底成了啥样,只能偶而得到一点他被折磨的信息。有一次,徐卫东不配合恶警的要求,恶警王斌用手铐把他吊起在雨里淋了两个小时,接着又伙同五中队队长陈亮和周广勇、贺涛等恶人强行扒光他的衣服,只穿裤头,把他铐在铁门上强迫给他穿囚服。有一回,徐卫东被恶人马仕银、苏小平从楼上一直拖到操场進行强迫集合站“军姿”等折磨。

广元监狱残酷迫害徐卫东的恶警及他们的邪恶手段有待進一步追查,对徐卫东造成的身心伤害程度也待详细了解,希望知情的善良人能揭露广元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制止他们继续毁灭自己、贻害民众。

四川成都温江区还有以下大法弟子在其它监狱被非法关押:永盛乡的张军、赵廷武被非法关押在雅安监狱;永盛乡的黄群英被非法关押在简阳监狱;和盛镇的张留清被非法关押在乐山监狱;和盛镇的张清树被非法关押在简阳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3/130330.html

2006-01-03: 广元市监狱邪恶之徒残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四川省广元市监狱邪恶之徒采用各种手段残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从2002年至今,他们先将每名大法弟子实行孤立包夹起来,采用暴力和高压威逼大法弟子屈服和转化,并成立了从监狱长魏、副监狱长谢平至、二监区长冉伟、瑶保成,再到教育股何纵、田高、杨军等人组成的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小组,并在二监区设立了“处遛室”。将大法弟子逐个单独关押,连夜不许睡觉,又动用武警殴打大法弟子,扬言“不转化不出来”同时强迫所有大法弟子劳动。高压其他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徐卫东,40多岁,因抵制邪恶迫害,被恶警指使犯人扒光衣裤从楼上倒拖下来,他的头也从楼梯上“咚咚”地碰撞下来,还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几名恶警同时用电棍、狼牙棒折磨得遍体鳞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117913.html

2005-09-07: 四川孙凤华、徐卫东一家三口遭受的残酷迫害
四川大法弟子孙凤华、徐卫东一家几年来遭受残酷迫害,妻离子散。孙凤华2002年4月再次被绑架后,被劫持在楠木寺劳教所折磨,一次连续55天没睡觉,使她表面看就像精神病、傻子。丈夫徐卫东被非法判十年,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儿子才15岁就被非法关押、被迫孤身流离失所。

一、15岁儿子被非法关押、孤身流离失所
二、孙凤华被楠木寺劳教所折磨55天没睡觉

三、徐卫东被非法判十年,在广元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孙凤华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不知道丈夫徐卫东的一点消息,也不知儿子怎样。2005 年1月5日她被释放回来,才知道丈夫徐卫东已被非法判了十年。美好的一个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倾家荡产。

孙凤华为了租房和糊口,不顾身心的伤痛打了一份工。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她就去看丈夫徐卫东,带上户口簿到广元监狱,那里的警察说她是冒充的,不让见,说了好久才答应通个电话。回来去上班,因为她发送“真、善、忍”的卡片,被告到经理那儿,她被辞退了。

6月26日孙凤华又去了广元监狱,因为很多原因,她这次去带着派出所出具的她是徐卫东的妻子的证明。可是这次他们说啥也不让她看,说必须有610 证明是否是学法轮功的。孙凤华坚持要知道,丈夫徐卫东到底生死如何。女警说:我给监狱打电话问一下,你就放心了。她就给监狱长打电话,孙凤华看女警的脸色不断变化,马上说:不对,你们有鬼。女警说:你丈夫不转变,说自己的对。孙凤华马上说:我要求去监狱送衣服。她答应了。孙凤华就去监狱,要求见狱长,他们给打通了电话,说没时间,但看他们脸色有些不对,孙凤华就说:如果我丈夫在这里身体好,我感谢你们,如果有个三长两短,我控告你们,我舍去这条性命,也要讨个清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7/109944.html

2005-06-12: 目前广元监狱在四川省劳改局的命令下,对没有转化的大法弟子已开始了严重迫害。

在广元监狱二监区三分区,4月12日大法弟子敏成军被武警殴打,林俊被恶警邓培新殴打。5月11日,唐兵、王一剑、苟××等恶警殴打大法弟子敏成军、张锐和白××,强行穿囚服,强迫参加长时间重体力劳动。在二监区五分区,它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徐卫东等穿囚服,参加长时间重体力劳动,将徐卫东的衣裤收走,只穿裤头,用手铐铐在铁门上强迫穿囚服。一直以来,安排2—3个服刑人员夹控一个大法弟子,24小时监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2/103876.html

2005-06-11: 四川广元监狱邪恶之徒最近对大法学员发起新一轮迫害,狱警利用恶人折磨大法学员们,非常猖狂。

5月12日,恶警强迫大法学员穿囚服,13日又强迫劳役。大法学员徐卫东不配合,被恶警王斌用铐子吊在雨中淋了二个小时,5中队队长陈亮、恶警王斌、周广勇、贺涛等强行扒光徐卫东身上的衣服,令恶人马仕银、苏小平将他强行从楼上拖到操场参加集合点名。四川西昌市大法学员魏仪,已63岁,被强迫在烈日下筛沙子。大法学员闵勤军的臀部被恶警打伤。

这次迫害,四川广元监狱监狱长魏建成,二大队副大队长冉伟,二大队书记姚宝成都参与了。二大队管教股副股长何重还找大法学员曹继光谈话,企图搞强迫转化。

另,广元监狱一大队全是在挖煤,哪里恶警全部靠暴力迫使犯人挖煤。小煤窑经常发生事故,死了不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2005-03-04: 2003年8月监区办黑板报污辱大法,黑龙江黑河市大法弟子徐卫东、成都龙泉驿大法弟子谢洪明将其擦掉,被恶警毒打,但他们的心依然岿然不动。

成都 温江县(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07-20: 责任单位部份人员(不全参与迫害)信息:
新津洗脑班:
余丹 18981700880、13880279693
曾可 18981700889
胡思学 18981700883
徐丹 18981700892
周莉 13518125659、18981700887
何正富 18981700882
朱静 17729822082
李德奇 18981700885
殷舜尧 18981700881
包小牧 18981700886
李磊 18908202070、13709047195
陈松涛 13882266060
蒋亮 18981700877

成都市委政法委
书记:陈麟 电话:13980475063
副书记:王二勇 13882115858、侯坤平 13882264426、张荃 15308008353、任务 13608003001、周新楣 18908067088
政治安全处处长:常振兴 13881700026
吕珂 18980830031
黄韬宇 13880801371
宋英猛 13551830966
万永洁 18684043063
伍治帆 19949412925
吴益峰 18011428360
王麒霖 15984894615
经红霞 17318987602
罗盛屹 15101529987
周桐英 18080175546
江韬 18227949402
唐瑞 18108261969
曾沫睿 15528137816
徐寒松 18580367850
陈陶 13668243906
王文章 18599960004
文雯 13982139433
肖虹旭 18884131458
万宇菲 18190929612
赵永巍 18708180660
郑浩 18582151578
郭子圣 18321738307
侯爱群 13699463079
陈航 13628052506
李仕强 15208413600
陈志锋 13688363511
吴坚 13808098823
杨彤 138817000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成都市温江区电话
成都市温江区政府 :
办公室:82718882信访办:82725878主任办公室:82722150
副主任办公室:82740875 体改办:82722341
行管科:82722675 收发室:82722991 外事办:82723315
机要室:82740872 法制科:82741557 文秘科:82741870

成都市温江区永盛乡政府:
政府办:82620010 财政所:82620506 党书记办:82620510
计生办:82620129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政府:
党政办公室:82771017 财政所:82771336计生办:82771446
工经办:82771016

成都市温江区法院:
办公室:82761300档案办公室:82761108
纪检办公室:82762758审监庭:82764148
执行庭:82765079 或 82765072政治处:82762508
行政庭:82761878民一庭:82762128民二庭:82762348
司警大队:82762778刑庭:82764108公平法庭:82651035
天府法庭:82631008和盛法庭:82771036

成都市温江区检察院:
办公室:82722381 举报、值班电话:82722000
六楼办公室:82726600 反贪局:82722429督侦科:82722887
纪检办公室:82742467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
值班室:82722137 或 82710009办公室:82743509
纪检组:82723036政治处:82740823装备财务科:82742592
信息通信科:82711671一科:82725049济侦大队:82740760
治安科:82722321治安大队:82726923刑警大队:82723334
法制科:82740825治安防范人口管:82740942
消防大队:82729119交巡警大队:82722388
柳城派出所:82722751城西派出所:82724167
万春派出所:82610215公平派出所:82650511
天府派出所:82630214金马派出所:82781015
和盛派出所:82771010寿安派出所:82645110
行政拘留所: 82618385:看守所:82722181
保安服务公司:82749176消防中队:82722135

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司法所:82651148
成都市温江区永宁司法所:8266014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