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诸城市 >> 王丽丽(王海霞), 女, 3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诸城市
有关恶人: 诸城市政保大队匪警朱鹏德带领朱伟等10馀个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2-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洪伟(王宏伟) 王丽丽(王海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12-21: 夫妇路上遭绑架 老人受惊吓昏迷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洪伟和王海霞(又名王丽丽)夫妇俩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外出,在路上遭当地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接着城关派出所的五名警察到他们家非法抄家,王洪伟的父亲受此惊吓,得了脑出血,昏迷至今。

王洪伟于当天晚上回家,其妻王海霞第二天被送往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诸城“610”和诸城国保及检察院密谋妄图批捕王海霞,但在多方营救下,王海霞于十二月八日回到家中。

警察拦路绑架、翻墙入室搜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早上七点半左右,王洪伟和王海霞夫妇俩刚出家门,就被诸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一赵姓警察喊住,赵姓警察打电话又叫来诸城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他们穿着便衣,让王洪伟和王海霞上车。

来到诸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后,没有人说什么,只看到国保大队的赵基伟现打印了一张所谓“搜查证”,便到王海霞家,咣咣地砸门,大喊大嚷地说是公安局的人,要进屋搜查。王海霞的婆婆正在给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喂饭,听到砸门声忙出来问:“搜查什么,我们又没做坏事。”

王海霞八十岁的公公患有脑萎缩生活不能自理,平日怕大声,怕惊吓。面对警察的无理要求,家人拒绝开门。外面的警察见不给他们开门,就在外面用力砸门,并大喊大叫声称要找消防队来砸门,并找来锯条锯门。王海霞的婆婆隔着门对警察们说:“我老伴有病,你们做点好事,积点德,别来吓唬人啦,谁家没有爹娘。”

警察不理会老人的话,竟爬上屋顶,翻墙入室。他们闯进屋就开始翻箱倒柜到处乱翻,没有他们翻不到的地方,连老太太的被褥都要抖搂抖搂。警察的野蛮行为,当时就把王洪伟的老父亲吓得一个劲儿地哆嗦。

因王洪伟有严重高血压,他在当天晚上被放回。王海霞问是因为什么原因要她来这里,警察说是有人“举报”,王海霞问举报什么,没人回答。于是王海霞拒绝在传唤书上签字,第二天早上,国保大队的赵基伟说,你认为不签字就送不进去你了,走,潍坊看守所。就这样王海霞被非法劫持到潍坊看守所。

惊吓过度耄耋老人昏迷至今

王海霞八十多岁的老公公患有脑萎缩,生活不能自理,平日需要王海霞的照顾。这次非法抄家,警察野蛮的砸门声和无道德的喊叫声,当时就把王海霞的老公公吓糊涂了。

此后几天,老人不断地惊问:“大部队的人走了?”本来就需要人照顾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十一月十九日的早上昏迷不醒,打急救电话,救护车拉去医院,才知道是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气管也被割开了,到现在依然昏迷不醒。

王海霞被绑架后,公安局没给予家人任何口头或书面拘留通知。家中亲人多方奔走,希望诸城“610”和国保能让王海霞回家照顾已成植物人的公公,尽一下做媳妇的本份。但诸城国保却执意要加害王海霞,将她的案子递交到检察院。

请律师维权力证海霞无罪

万般无奈,家人聘请了天津的唐志顺律师为她维权。十二月七日上午,律师到潍坊看守所会见了王海霞,得知十二月六日诸城检察院到看守所提审了王海霞,他们企图让王海霞承认从家中搜出的大法书籍都是她的,遭到王海霞的拒绝。

因为从王海霞的家中只搜出一些供法轮功学员学习的大法书和学员之间交流修炼体会的《明慧周刊》,且这些所谓的物证都是从王海霞年迈的婆婆房间里搜出来的,不能达到迫害王海霞的目的。于是十二月七日上午,诸城国保闯入王海霞的家中,让王海霞的婆婆到国保去。并欺骗老人说,你不是想让你儿媳妇回来吗?王海霞的婆婆不知是骗她,连忙说谢谢,并跟着到了国保大队,善良的老人哪里知道国保的警察是想从她口中得到从家中抄走的书籍是王海霞的,以达到构陷王海霞的目的。

七日下午,律师赶到诸城检察院,向批捕科的崔科长递交了不予批捕建议书,崔科长拒收。律师问,公安根据什么线索抓人,崔科长说,他们怀疑她。律师说这是先抓人,再找证据,这是严重违法,怀疑一个人,就可以抓人吗?唐律师据理力争,向崔重申了非法传讯、没有理由入室抓人非法等不能批捕的四点理由。

十二月八日,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八天的王海霞终于重获自由,回到家中。

善恶有报勿作恶报应来时后悔迟

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佛家修炼大法。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迫害中,公安部门、政法委、政府部门等都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或权力、利益的诱惑下,被当作工具,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酿下祸根而遭恶报。

“善恶有报终有时,只争来早与来迟。”原紧紧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徐才厚、苏荣、薄熙来,还有诸城老家的李东生等高官纷纷遭报落马。就连迫害元凶江泽民,也已被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更被世界二十三个国家告上法庭,最近更是频频传出已被软禁的消息,其被绳之以法之日难道还会远吗?

希望这些恶报事例能够让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得到警示,选择善良,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种下善因,成就善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1/夫妇路上遭绑架-老人受惊吓昏迷-339184.html

2016-12-18: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大法弟子王丽丽自十一月一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在潍坊市看守所。诸城司法机关图谋对王丽丽非法批捕,后在家人和律师的介入下,于十二月八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8899.html

2016-12-06: 曾经六年冤狱 山东诸城王丽丽又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在山东省诸城市“六一零”人员、国保警察的授意下,诸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大法弟子王丽丽王海霞)、王洪伟夫妇,并搜家抢劫。

王丽丽夫妇被绑架 老父被吓至昏迷不醒

十一月一日上午八点半左右,诸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五名警察,为首的两名警察姓赵,来到王丽丽家,咣咣的砸门,大喊大嚷的说是公安局的人,要进屋搜查。王丽丽的婆婆正在给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喂饭,听到砸门声忙出来问:搜查什么,我们又没做坏事。王丽丽八十多岁的公公患有脑萎缩生活不能自理,平日怕大声,怕惊吓。面对警察的吵嚷,家人拒绝开门。外面的警察见不给他们开门,就在外面用力砸门,并大喊大叫着要找消防队来砸门,要找铁锯来锯门。王丽丽的婆婆隔着门对警察们说:我老伴有病,你们做点好事,积点德,别来吓唬人啦,谁家没有爹娘。

警察不理会老人的话,爬上屋顶,闯进屋就开始翻箱倒柜,没有他们翻不到的地方,连老太太的被褥都抖搂抖搂。警察的粗暴行为,当时就把王洪伟的老父亲吓的一个劲的哆嗦。当警察当着老父亲的面把王洪伟、王丽丽绑架走。

王洪伟的父亲由于惊吓过度,一下子就糊涂了,嘴里不断的惊问:“大部队的人走了?”从这以后,本来就需要人照顾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两个星期后的早上,就叫不醒了。打急救电话,救护车拉去医院。在医院才知道是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气管也被割开了,到现在半个多月了,依然昏迷不醒。在这种情况下,儿媳妇王丽丽却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不能在身边照顾,无法尽义务伺候。

王丽丽十几年来多次被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上午,诸城公安局各派出所统一行动,上门骚扰绑架起诉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城关镇派出所的四个警察到王洪伟、王丽丽家搜查,因二人不在家,就把家里的打印机、电脑、书籍、优盘等个人物品搜抢走,并且还去了王丽丽父母家盘问。王丽丽的母亲多年前,在王丽丽遭非法冤判6年的迫害期间,身体瘫痪处于植物人状态,身边需要有人照顾,王丽丽结束六年冤狱回家后,既要照顾年迈的公公,还要经常回家看望自己卧床的母亲,尽心尽力的照顾好老人。

由于不法警察的职业犯罪行为,王丽丽多次被骚扰迫害,多年流离失所,多年遭受冤狱折磨,更无法尽到做人母、做儿女的责任。

二零零五年二月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诸城市当时的政保大队长朱鹏德带领朱伟等十余个警察,兴师动众到王丽丽家,无任何手续就非法抄家。王丽丽、王洪伟被逼无奈流离失所,孩子才十岁左右,正是需要父母在身边关照的成长年龄。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流离失所多年的王丽丽被国保警察绑架,丈夫王洪伟十一月三十日被绑架。王丽丽先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十天,十二月十五日被转关到诸城看守所。王洪伟被劫持到密州路派出所迫害十七天不让睡觉,后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二零一零年七月,王丽丽被枉判六年送济南女子监狱迫害。这期间王丽丽的母亲患病住院,因思想中一直牵挂王丽丽,加上不法人员的多次上门骚扰,恐惧、焦虑,巨大的压力致使病情加重,成为植物人症状。

现在社会上几乎都公认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是好人,很多警察也不否认,但是就因为做好人却遭到严酷的迫害。王丽丽只为了按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多年来,家庭、亲人时时面临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迫害。在自己遭受不公对待的同时,连带家人承受巨大的精神肉体的压力与煎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6/曾经六年冤狱-山东诸城王丽丽又被非法关押-338578.html

2016-11-10: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王海霞、王炳芳被非法关押 王洪伟已回家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王洪伟已回家,妻子王海霞被送往潍坊关押迫害,诸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王炳芳也被非法送往潍坊关押迫害。到如今不知关在潍坊哪个地方,请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

2016-11-07: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王海霞被劫持到看守所
11月1日被山东诸城国保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海霞2日转到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7363.html

2016-11-03: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王海霞和丈夫被绑架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王海霞,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八点多,被当地居委会带走。九点多公安去砸门,丈夫王洪伟被当地公安带走,家中被翻了,大法书、电脑、播放器、银行卡、现金被抄走。家全被翻了。家有二位近八十老人吓得不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7193.html#16112232940-35

2016-11-02: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王丽丽、王洪伟被绑架 董桂刚被非法开庭

2016年11月1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诸城610、国保的授意下,大法弟子王丽丽、王洪伟被警察绑架,同时被搜家洗劫。

11月1日上午,诸城大法弟子董桂刚被冤判一案在诸城法院开庭。诸城恶人十分恐慌,极力阻止大法弟子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7165.html

2011-06-11: 王洪伟被迫害生命垂危 年迈父母吁关注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王洪伟、王丽丽夫妇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在流离失所五年后被非法抓捕,二零一零年七月,王洪伟被非法判刑十年,王丽丽被枉判六年。王洪伟因遭迫害病情严重,两次被送济南监狱都被拒收,现在仍被关押在诸城看守所。

最近家人去看守所探视,发现王洪伟身体越来越差,血压持续在240~250mmFg,生命垂危,他父母已经七十多岁,非常担忧,要求保外就医被阻止,理由是邪党、“610”的重点迫害对象。

两位老人及王洪伟的孩子,希望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关注法轮功学员王洪伟由于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的情况,能够使他早日保外就医,得到救治。

王洪伟(45岁)、王丽丽夫妇长期以来遭受诸城中共人员的迫害。二零零五年他们夫妻俩被迫撇下年仅十一岁的儿子和年迈的父母流离失所。这期间中共成立了专案组,采用网上通缉、重金悬赏(抓获每人悬赏十五万元)、威胁亲戚朋友等各种非法手段抓捕他们。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流离失所五年的夫妻俩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七月诸城法院在诸城市委的指示下秘密开庭。据内部知情人说,开庭之后中共诸城市委给法院下达密令,必须重判他们夫妻俩。

由于受到中共邪党长达五年流离失所及在看守所一年多的迫害,他们夫妻俩身体极度虚弱。俩人均患有心脏病,尤其王洪伟更患有严重高血压(高压达240,低压达到140)。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农历二零一零年腊月初八),诸城警察把他们夫妻俩分别非法押送到山东省监狱、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市工业南路)。因王洪伟病情严重监狱拒绝接收。诸城市委接到消息后,通知诸城法院不管病情严重与否不能放人。

二零一一年农历正月初九诸城法院指派诸城公安局又一次押送王洪伟到山东省监狱,经监狱医院检查比上一次病情更加严重。监狱再次拒绝接收。

现在王洪伟病情非常危险。潍坊市委、诸城市委、诸城法院扬言:法轮功问题是政治问题,就是不放人。不就是最后死个人吗?你们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诸城是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的地区,从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诸城已有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1/王洪伟被迫害生命垂危-年迈父母吁关注-242285.html

2011-05-29: 诸城公安对法轮功学员王洪伟被严重迫害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45岁)、王海霞夫妇,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份遭诸城公安绑架,王宏伟被非法秘判十年,王海霞被密判刑六年半。

此二人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被诸城看守所非法送往省女子监狱,王宏伟因检查出高血压症状被拒收。

王海霞被监狱留下关押于集训队,当天王宏伟被拉回诸城看守所,直到现在将近五个月的时间,王宏伟的血压一直很高,一般都在230—240之间,有时甚至测压计都量不出数值,到了很危险的边缘,但看守所还是强行又送去省监狱,二次都被拒收。邪恶的公检法硬说他是法轮功的头,拒不放人。现家中还有一读高中的孩子无人看管,王宏伟的现状令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9/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04.html#11528231035-60

2010-12-31: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王丽丽、王洪伟被非法判刑

近日诸城法轮功学员王丽丽、王洪伟的家人得知,邪党法院已将王丽丽非法判刑六年,王洪伟非法判刑十年,声称元旦过后送往济南。

家人去法院要求见人,被告知说王丽丽二人都写了上诉书,结果待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1/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333.html

2010-12-05: 诸城法轮功学员王海霞等仍被非法关押

诸城法轮功学员王海霞(即王丽丽)被恶警送济南监狱没成功,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一同非法关押的还有张金荣、冯焕学可能分散关押在别处,刘季芳被关押在兴华路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233315.html

2010-08-25:山东诸城洗脑班被转移到常山

近期,有被恶人绑架到转化班的法轮功学员回来后反映;诸城“610”邪恶组织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双重摧残的转化班从原东郊学校转移到了郝戈庄的风景区――常山。

现在已经有法轮功学员:张祖和、窦金宝、任炳玉、王丽丽、王宏伟等被关在那里。

希望诸城全体法轮功学员齐心合力高密度发正念解体这个黑窝。决不能让邪恶的阴谋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5/228715.html

2010-07-11: 诸城法轮功学员王洪伟、王海霞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王洪伟、王海霞(即王丽丽)现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已在六月份被邪恶起诉!王贞(女):30岁左右,于6月份被关押在诸城看守所,好象是舜王街道管庄村的,具体情况待查。

一 50多岁男法轮功学员,也于6月份被关在诸城看守所,据知情人说是潍坊长清的,请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9/226735.html

2010-06-21: 山东诸城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市二零零九年三、四月份遭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00多名,其中许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

现已知道被非法判刑的情况:任炳玉(男)五年、王成四年、窦金宝(男)三年、卢桂娟(女)六年半、刘希香(女)四年、刘培志(女)三年半、马洪英(女)三年半、林术华三年半、李文胜五年、台桂山(男,64岁)七年、李亮(男)六年、赵崇森三年。

隋洪菊被非法绑架九个月后因为拒绝签字,没有被起诉,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劳教。隋洪菊被邪党人员带到洗脑班迫害8天,不让睡觉;到看守所后绝食抗议迫害,被看守所狱医李新明两次毒打,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中午隋洪菊因绝食被李新明酒后毒打致休克,全身青紫,头上身上全是伤。

卢桂娟、林术华被劫持在洗脑班迫害了十二天,也是不让睡觉,林术华四天后犯心脏病送进医院,到看守所后18天取保候审,后由法院直接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在看守所后又犯病被送医院。卢桂娟二零零九年九月份开始高血压至230,全身无力,中共当局也不放她回家,狱医李慧强逼卢桂娟吃药,叫看守所留置犯强拖强逼。

李文胜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12天,被恶警樊杰、崔波等毒打大小便失禁。李亮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4天不让睡觉,用手打耳光。马洪英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4天不让睡觉,手吊窗户棂子上。诸城市国保大队樊杰、崔波、李红河、毛玉龙,公安局政委孙玉龙、赵立荣(大队长)在此次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毒打、假伪善、不让睡觉、吊窗户棂子上。

台桂山,64岁,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下午6点左右,遭到诸城市“610”绑架。公安局恶警6人到家中绑架抢劫,关到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禁止家人见他。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至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恶警多次向家人要钱,并和司法暗箱操作,把他非法秘密送到济南监狱。台桂山被公安局孙政委(孙玉龙)伪善欺骗,胡乱承认了一些事情,说完后送至看守所,被非法判7年。

刘希香二零零八年被毒打,坐铁椅子20多天,后腿大动脉堵塞送医院抢救后取保回家,二零零九年四月份又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4天后送入看守所。

此外,邱家秀二零零九年七月份劳教期满回家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10天,恶警崔波毒打邱家秀,后送看守所时威胁邱家秀要是把打她的事曝光的话就让邱家秀全家不好过,后邱家秀于二零零九年11月27日被非法劳教。

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丽丽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其丈夫王洪伟十一月三十日被绑架。王丽丽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20天,因身体不适,十二月十五日送入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王洪伟被劫持到密州路派出所迫害17天不让睡觉,后被送入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1/225753.html

2010-04-10: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丽丽长期遭受迫害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丽丽2004年被“610”黑手迫害,流离失所,于2009年恶人举报被恶警迫害至今,现关押在诸城市看守所,生命垂危。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0/221290.html

2009-12-10: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王洪伟被绑架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王洪伟,男,40岁左右,2009年12月1日被恶警绑架。

王洪伟和妻子王丽丽几年来,一直被迫流离失所,恶警曾经悬赏5万元抓捕他
们,王丽丽就是于2009年11月25日被恶人举报遭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5.html

2009-12-09: 请诸城大法弟子发正念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闯出魔窟

现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 卢桂娟、刘夕香、李文胜、邰桂山、随洪菊、邱家秀 马洪英、刘培志、李亮、王丽丽、王洪伟。如果还有其他人,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214100.html

2009-12-01: 流离失所多年的大法弟子王丽丽被诸城公安绑架

11月25日下午,流离失所多年的大法弟子王丽丽被诸城市公安局国安大队绑架,大法弟子王丽丽的丈夫王洪伟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13624.html

2009-11-28: 山东诸城市王丽丽被绑架

11月25日下午,流离失所多年的诸城大法弟子王丽丽,在市场街工商局家属楼被恶警绑架。

现在诸城国保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可能是:郭有富、孙玉龙、毛玉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8/213411.html

2005-04-16: 从2月份到现在,已有多名大法弟子被敲诈:王泽霞5000元加上绑架她时口袋里的1600元共6600元,王丽丽5000元,荆焕美5000元,傅康宁5000元,王海凤5000元,辛英3000元等,有的大法弟子绝食七天后,恶警骗其家人说:已经五天没吃饭了快拿上5000元钱领回去吧。家人拿上钱后,恶警才将该大法弟子从看守所内抬出。以上这些犯罪事实皆由恶警朱鹏德指使。

2005-02-08: 二〇〇五年二月一日下午一点四十分,山东诸城大法弟子王丽丽、王洪伟、董月华被诸城市恶警绑架并抄家。恶警破坏了资料点、掳走大量大法书籍和大量大法资料,损失惨重。目前,所有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仍在诸城被恶警残酷迫害。

2005-02-06: 2月1日(农历腊月23日)下午1:30左右,诸城市政保大队匪警朱鹏德带领朱伟等10馀个恶警,窜到大法弟子王丽丽家,无任何手续就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真像材料,还有电话本和手机。有公安说,从王丽丽家里搜出不少《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来,说她在搞政治。

当时有一恶警在入室前趴在王丽丽家的东墙头上看守,朱鹏德指挥其它匪警入室搜查,而朱鹏德本人和另外三个恶警看着王丽丽的婆婆、公公和一个到她家玩的朋友,不让其走动,他们拖着王丽丽往外拽,将她强行绑架到车上,此时王丽丽高声叫喊:“有坏人绑架好人啦,大家都来看啦!”邪恶之徒很是害怕,对周围围观的人说:“你们都闪开!不要看!”,于是他们将王丽丽非法绑架到了公安局。

当天下午2:30左右,这伙土匪在匪警朱鹏德的带领下,窜到王丽丽的丈夫王洪伟自家开的书画社,无任何手续就非法搜抄,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就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洪伟。连同王丽丽一起转到了诸城市刑事看守所。王丽丽36岁,王洪伟和她差不多大,孩子10岁左右。

当天下午,王洪伟的父亲到公安局要人,政保大队长朱鹏德说:“今天的事不要对外说,影响不好。”这说明邪恶之徒做贼心虚,他们是怕被曝光的。另据知情人士说,王丽丽家人去要人时,对方说王丽丽是肯定要送到潍北去的,因为从她家里搜出不少《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来,说她在搞政治,王洪伟则还得看情况。

紧接着3:30左右同样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这伙匪警又窜到龙城市场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董月华,当时董月华说:“我做买卖是合法经营, 你们凭甚么一次次的说抓就抓。”匪警朱鹏德被问的无话可说时,又气急败坏的打电话叫来了110匪车,合伙强行非法绑架了董月华,随后又非法去抄董月华的家,这伙土匪進门先将其妻的手拧住不准说话,不准走动,然后一拥而上将其家中翻了个底朝天,将仅有的一盘炼功带要拿走时,董月华的妻子说“那是俺娘(婆婆)的命根子,俺娘今年77岁了,经历了各种打击,没有文化再加上体弱多病,就是炼了法轮功身体才好了,你们不能将这盘炼功带拿走。”匪警们充耳不闻,无视董月华上有年近80岁的老母亲,下有一10来岁的孩子和一个1岁左右尚在吃奶的幼子,将其家中翻的乱不可收,拿着老母亲用来救命的唯一的一盘炼功带扬长而去。

将近5:00左右,这伙匪警又非法抄了当地一个刚修炼不久的新功友的家,抄走了教人向善的大法宝书,顺手又将其家中给孩子学英语用的影碟机和其中的一大捆布也抢去,装在停在大门外的匪车上,这位新同修说:“影碟机是孩子学英语用的,布是我以前卖布时剩下的库底子,你们拿这些干甚么?”匪警朱鹏德却摆出一贯的流氓无赖架势说“把你们提布的单据拿出来看看,否则全部拿走。”新同修的丈夫说“布是以前提的货,这已经两年不再做卖布生意了,让我们上哪去找提货单据?你们也看到了还有好几捆布,再说她(其妻)炼功我又不知道,更不关布和影碟机的事,你们凭甚么要拿这些东西?”另一在场的警察见状,强抢是说不过去了,只好示意新同修将已装在匪车上的布拿了回去。

另据匪警朱鹏德狂言:“诸城炼法轮功的头头已全部拿下,还有一个外地的想逃跑,已被我们今天(2月1日)从车站抓获。”此学员姓名及内情以及是否属实仍需查证。

匪警朱鹏德每到一功友家,都威胁其家人说“不准到处说我们抓人,这是省里的指示。”这足以可见其江××豢养的这群恶狗已到了穷途末路之时,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其疯狂嚣张的程度已赤裸裸的暴露出它们临死前的恐惧感,连刚刚步入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也不放过,足见其丑恶、扭曲的变态程度已疯狂到了极点。

潍坊 诸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30: 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新上任)副大队长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2024-01-27: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副大队长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宋伟13563675666、18678085708
苏磊18753665768、18678085328
韩军18678085991

2023-10-29:
诸城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舜耕路71号,邮编:262200
主审法官:朱跃玮 18105363097 办公电话0536-6070275
法官助理:郑云龙 18105368359
张同文,党组书记、院长 办公室电话0536-6213162
陈卫华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66
迟明辉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16
王 丽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玉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18105363578
宋国庆 党组成员、副院长 18105363676
李福路 党组成员、副院长 15335360778
彭玉波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18105363686

诸城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密州东路77号,邮编:262200
宋艳梅 办案检察官 18506362382
刘水平 党组书记 检察长 办公室 0536-3012366
齐峰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58
王钧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19
付振宇 副检察长 18506362311
尹丽玮 检察委员会兼职委员 18506362352
刘清伟 第一监察部主任 18506362399
第一监察部 刘清伟 王向阳 宋艳梅 韩建 0536-301235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