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胡宝珍, 女, 58

胡宝珍
胡宝珍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三河市燕郊镇开发区
拘留时间: 2006年2月25日
有关恶人: 燕郊公安分局、三河国保、廊坊610
个人近况: 2011年1月1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2-0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光亮(不炼功)(张德利的二儿子)
夫妻/父母: 张德利(张得利,张德力) 胡宝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04: 胡宝珍,女,燕郊镇东吴各庄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多次去北京证实法。

二零零零年,胡宝珍去北京上访,被当地公安接回,背铐在车棚铁柱子上,由于铐的紧时间长,手铐硌进肉里,疼痛难忍,突然晕了过去,旁边被铐的大法弟子大声喊人,警察过来叫醒后,仍将她铐在柱子上,后被送三河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刚过完年,开发区610在行宫村幼儿园给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胡宝珍和丈夫张德利及七十多岁的母亲都被抓进洗脑班,每天被强迫练队,没有自由,不让睡觉,强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及强行灌输邪党的歪理邪说,软硬兼施,逼迫放弃信仰。一个月后大家集体绝食反迫害,四十天后洗脑班解体。当时家里正在盖房,被迫停工,造成很大经济损失。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北京军博诬陷法轮大法,并上电视抹黑法轮功。张德利去军博讲真相,被抓后被恶警队长杨福文劫持到燕郊分局。杨福文用多根电棍电他,并在一个多小时内上绳两次,绳子都勒进了肉里去,瞬间,肩、背呈黑紫色。警察还逼他跪下,不配合,两个恶警按着他的肩,并用脚用力踹他后腿,强行让他跪下,打嘴巴,被拳打、窝心脚无数,打累了才给松绑,一整夜被铐在暖气片上,第二天被送到三河看守所继续迫害,一个月后才回到家。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张德利去看望同修,被燕郊分局长昝庆才带人突然闯入,在情急之下,张德利因躲避迫害从房上跳下时腰椎摔伤,被绑架后只能躺在看守所的地上,绝食五天五夜不吃不喝。警察怕担责任,才把他送回家,并由开发区安排的六个人“三班倒”的轮流在他家监管。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早八点左右,四辆警车闯进胡宝珍家,把她大儿子、二儿子家翻了个底朝天,抄走了电视机、影碟机、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把张德利和不炼功的二儿子张光亮绑架到三河看守所。在看守所,狱警让犯人用灌满水的雪碧瓶打张光亮的后背、手、脚,一个月后才被放回。这样打人,从外边看不出有伤,但内伤很重,致使张光亮很长时间不能干活。这是张德利第五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他绝食反迫害。到了第六天,警察和大夫给他输液,他拒绝配合,警察就叫来六个犯人按着他,一个按头,其他四个按手脚,一个骑在他身上。因他不配合,药液都输到血管外,胳膊肿得很粗。几天后两只胳膊的针眼象筛子底一样,血管塌陷了,找不到血管。他们就又在他的脚上输液,几天后,脚上也都是针眼,这种残酷迫害持续了二十五天。在三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多后,张德利被冤判三年半,被劫持到冀东监狱迫害。期间,胡宝珍的婆母因受到这一连串的威胁和惊吓含冤离世。

警察抄家、抓人当天,胡宝珍因不在家而躲过一劫,不法人员多次到家中抓她,连亲戚家都找遍了。张家门外经常有便衣,家人经常受到骚扰,胡宝珍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多,有家不能回。

后来每到所谓的敏感日,都有不法人员来骚扰,这一切给胡宝珍身心造成了巨大伤害,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详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河北省三河市张德利自述受迫害经历》;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拾金不昧的饭店老板屡遭迫害 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河北三河市24位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图)-396679.html

2006-04-27: 河北燕郊大法弟子张德利等大法弟子遭迫害
2006年2月25日,燕郊、三河、廊坊出动多辆警车到大法弟子张德利、周传中、马维山家中同时抄家抓人。张德利家电视机、影碟机也被抄走。同时,他们抓走了张德利二儿子张光亮和周传中儿子周佳。张德利爱人胡宝珍当时没在家,后来他们还多次到家中骚扰抓人,连亲戚家和某客店也找了,真有赶尽杀绝的阵势。现在胡宝珍被迫流离失所,家人也不知道她在哪,有家不能回。

张德利二儿子张光亮和周传中儿子周佳被抓到三河高各庄看守所,周佳被打的两腿黑紫不能走路才放了回来。张光亮被用灌满水的雪碧瓶子打后背、打手脚,从外边看不出伤来,里边有伤。还往身上泼凉水,真是株连九族式的迫害。

到现在张德利、马维山、周在田还在三河高各庄看守所受迫害。周传中和王淑华在廊坊洗脑班受迫害。周传中身体有病,王淑华从被抓到现在一直高血压,就是这样邪恶之徒也不放人。他们每人还被安排了两个帮助他们進行所谓转化的人,不写所谓的保证就不放人。这就是中国现在最好的人权。

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修大法为了袪病健身,有一个好的身体,反而被迫害。望燕郊、三河、廊坊仍在行恶之人,能明白大法真相,停止迫害好人,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7/126192.html

2006-04-05: 河北三河市大法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
河北三河市邪恶洗脑班在三河市看守所内。据悉,大法学员马维山、张得利、王淑华、郭增、刘翠荣、唐素华等都被劫持在洗脑班遭迫害。

据悉,唐素华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几次昏迷,后来因身体虚弱放回家。马维山绝食多日,60多岁的老人被迫害得时常犯心脏病,恶人也不放人,强行输液。张德利和王淑华被迫害的经常出现血压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91.html

2006-03-23: 三河燕郊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多名大法弟子的情况补充
2006年2月25日,特务蒿利斌、被特务操控的邪悟者张立新二人打入河北三河市燕郊地区资料点内部,致使资料点在25日当天全部被抄,资料点主要负责人马维山、张德利、周传中、王淑华被抓,周传中儿子,张德利二儿子,出租房房主白××不修炼也被当场抓捕。

2006年2月27日大约3点半,6个便衣警察开着2辆小轿车到一女大法弟子家旅店门口,其中2个人以住店为由,要看房子,大法弟子刚好买菜回到店中,准备回家做饭,2名便衣从店中冲出截住此大法弟子并强行進旅店搜查。搜查无结果,又胁迫此大法弟子去公安局。大法弟子和家属据理力争,向他们讲真相,讲做人之理,双方僵持近两个小时,在师父的加持下,该大法弟子安全走脱。

2006年3月2日,燕郊公安分局与冶金公安勾结,绑架男大法弟子砥文柱。他是工程师。

大约2006年3月5日,燕郊公安冒充“病人”以“买药”为由,诱骗朱店村以行医为生的大法弟子周再田回家。周回家时间不长,多名警察开着几辆车封锁周医生家,将他绑架。

事隔几天,5名便衣警察又闯入大法弟子张联存家企图绑架。幸好在这之前有好心人告之消息,此大法弟子得以安全走脱,现已流离失所。

大约2006年3月9日,又一伙警察闯入张德利大儿子家,逼问他母亲下落。张德利妻子在25日那天去商店买东西,看到有几个认识的警察开车往她家去,她智慧的走脱了。现也流离失所。

此次燕郊资料点被破坏,与特务蒿利斌、张立新有直接关系。被绑架的几个同修也是与资料点学员走的比较近。

公安局抓捕大法弟子的形式,都是采用便衣,以租赁房子找大法弟子谈价钱或以找某人有事要谈,或以买药等等为藉口,欺骗、绑架大法弟子。

张立新(女)走入邪悟并被邪恶利用干坏事,主要原因之一是在男女关系上守不住,造成被国安通过特务蒿利斌(男)来控制她并越陷越深,与蒿姓特务联手干了不少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最近所谓香港旅遊事件发生前后,张立新这些年的一些真实经历被集中曝光、其本人受到一些方式的棒喝后,周围学员有所清醒,张也有所反悔、不想再跟邪恶一起干坏事了。结果国安立刻指使警察将张抓了起来关押,连父母探视都不许见面,可见邪恶决不甘心对到手的猎物放手、想把她一毁到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07.html

2006-03-04: 2006年2月25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周传中夫妇及其一个儿子、大法弟子马维山夫妇及其一个儿子、大法弟子张德利及其一个儿子被三河市恶警绑架。五名大法弟子的儿子都不修炼,也惨遭迫害。目前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三河市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2006-03-02: 河北三河市燕郊镇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2月25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周传中夫妇及其一个儿子、大法弟子马维山夫妇及其一个儿子、大法弟子张德利及其一个儿子被三河市恶警绑架。这几位大法弟子的三个儿子不是修炼人,也受株连,惨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121875.html

2001-12-07: 燕郊地区不法警察大肆绑架流离在外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地区的邪恶势力近期越来越疯狂地追捕流离在外的大法弟子,对其家属、朋友都严密的监视、跟踪,并威逼欺骗其家属和亲友。邪恶的镇政府副书记张子华对流离在外的大法弟子家属威逼利诱:“只要在X日之前回来,我担保你不劳教、不判刑;过这个日子我就不管,那后果更严重。”邪恶之徒还逼迫、恐吓流离在外的大法弟子张德利的长子限期找回其父,否则就封其养牛场,限期归还货款。邪恶之徒不惜一切代价去东北各地追捕大法弟子郝亚芬,还专门派叛徒张连春搜捕其亲戚大法弟子张连淳,到外省市抓捕两次。在镇政府开发区公安分局邪恶之徒的阴谋策划下,大法弟子相继被非法抓捕(有的被强奸)送進洗脑班。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4-20:三河市公安局:
(河北固定电话区号:0316)
局长黄学军,男,1967年5月出生,
政委李延鹏,男,办3175802 手机15832617666
副局长孟洪利,男,1963年9月10日出生,手机13703160433
副局长任心旭,男,四十六岁,手机13803163971
副局长李占江,男,四十三岁,手机13832639808
副局长刘学斌,男,手机13931630888
治安大队大队长马长城,男,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田晓峰,男

国保大队:
代理大队长乔春江,男,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泃阳镇西关村,手机13703261620,现住一号院;妻子李艳丽,1974年5月24日生人,在三河市审计局上班;儿子乔洪博2000年2月27日生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上学;父亲乔宇如,母亲陈兴高;大姐乔春兰1967年生人,姐夫史强1969年生,错桥村人;岳母朱淑英,1946年生人,手机13703072750,其婆家齐心庄镇夏辛庄村,大女儿(李艳丽姐姐)在妇幼保健院上班。

副大队长贾志学(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男,1973年12月2日生,老家山下庄村,手机13931603291,现住紫竹湾一期五号楼2单元15层,贾志学开白色轿车牌号:冀R 8J373;妻子李儒莲,手机13722640301,三河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儿子贾鹏飞,1999年生人,在保定上大学;父亲贾德贵已病故;岳父手机15231657300;约二零零五年到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二零零七年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大队长至现在。

负责燕郊前国保事务:李伟(据确切消息2023年秋后已经调往廊坊市霸州),男,1984年5月5日出生,手机15903163579;妻子王海娇,1989年5月22日出生;现任燕郊前国保事务待查。

国保警察:孟海宏,男,1969年11月19日出生,手机13931601891,老家泃阳镇小曹庄村;妻子沈焱慧,1976年1月26日出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07-04-18: 本案责任人:
审判长蔡玉秀(丈夫王杰宏是三河教委副局长,宅电0316-3228089)。代审判员高莉 代审判员李莹 书记员李民 速录员朱佳
(海外同修打电话请注意时差)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