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诸城市 >> 刘夕香(刘希香), 女, 4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1-29: 山东农妇遭非法判刑 丈夫、婆婆含悲离世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刘夕香女士多次遭诸城恶警迫害,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四年才被释放。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刘夕香再次被恶警绑架,遭殴打折磨,被迫害得生活无法自理。二零零九年四月刘夕香又一次被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四年,现仍被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恶人在迫害刘夕香的同时,也给她的家人造成很大的伤害,她的婆婆和丈夫不堪打击,相继去世。

被非法劳教,丈夫不堪压力瘫痪在床

刘夕香,四十八岁,原城关镇白玉山子人,因二零零零年正月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在高密被截住,被诸城警察带到密州路派出所,臭名昭著的“酒鬼打手”曹锦辉,见面后二话没说就用胶皮棍将她一顿乱打,其臀部被打得紫黑,一个多月都未见好转。二零零二年刘夕香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这期间,家中老婆婆及两个上学的孩子,里里外外全靠刘夕香的丈夫王国义一人照料,生活的重担加上持续的来自外界的压力,使一直很强壮的王国义终于承受不住了,得了脑血栓瘫痪在床。二零零四年刘夕香从劳教所回来后,精心照料,使王国义的身体有所好转,能够照料自己起居。从此后刘夕香一人承担着家庭的重任,为维持生计,她找过许多活干,早起卖早点,然后再去干其它的活。虽然辛苦劳累,但全家人能生活在一起。

遭酷刑逼供,被折磨至生活无法自理

二零零八年诸城市邪党书记邹庆忠给市公安局下达迫害法轮功的恶令,使当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诸城市公安局中队长王培彪伙同密州路派出所所长张世勇、舜王派出所所长王止贤及宋伟等,兴师动众的绑架刘夕香。他们踢破了刘夕香家的大门,洗劫了她家的电脑、复印机等私人财物,将刘夕香非法关押在密州路派出所一天一夜。第二天,王培彪等恶警又秘密将她非法关押在诸城市外贸招待所内,由大队长王洪波带领王培彪、张世勇、宋伟、王止贤及从刑警队调去的朱伟、刘志华等十几人轮班迫害刘夕香。他们将她锁在铁椅子上,不许她睡觉。

刘夕香为抵制这种迫害而绝食,他们看她不行了,就拉她到诸城市中医院强行灌食。拉回来后继续锁在铁椅子上,一直不让她睡觉,就这样一次一次的折磨她。轮到王培彪值班时,他不但不让她睡觉,还逼她看着他的脸,如果眨一下眼睛,他就打她耳光。就这样不断的打她的脸,致使她的眼被打花,脸被打肿。轮到宋伟时,严刑逼迫刘夕香说出电脑来源及一些连她本人也不知道的事,若不说就用遥控器不断的打她的脸,用电灯烙她、烤她的眼睛。就这样一直将她锁在铁椅子上二十多天。

由于长时间锁在铁椅子上,她的腿肿的很粗,直到她实在不行了,才拉她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整个下肢血管都淤塞了。恶警们毫不动心,还将她孩子一次次的叫去恐吓。

由于刘夕香生活不能自理,只好住院治疗。治疗一段时间后做检查,结果是不好,又住了一段时间,血凝一直不正常,医生告诉恶警们说她这病不好康复。恶警们也看到继续关押迫害的目的达不到了,于是逼迫她丈夫的二弟、三弟、家人及孩子还有她娘家的所有亲戚写了担保,并索要五千元钱,才准许她回家。

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丈夫、婆婆含悲去世

刘夕香回到家后,王培彪还常打电话骚扰。二零零九年正月十五,张世勇还到她家骚扰,看她的腿还肿着,悻悻离去。

二零零九年四月份刘夕香又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四天后送入看守所,随后被非法判刑四年,现今被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这次刘夕香被绑架后,家人又一次承受精神上的打击,她那八十多岁的婆婆难以承受精神上的煎熬,在二零一零年中秋节这个本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里带着对家人的依恋,带着对刘夕香的牵挂,悲愤离世。家庭重担又一次落到仅能生活自理的王国义身上。生活的艰难、精神上打击,这双重的折磨使得他又一次病倒了,继母亲去世一个多月后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余岁。

闻讯后,被关押在监狱的刘夕香更是心碎,两个至爱亲人接连去世,她都没能见上一面,现在家里只剩两个孩子,谁来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谁来挣钱养家糊口,供孩子们上学?大年来临,孩子们面对冰冷的家,有谁能体谅到他们的酸楚?

刘夕香仅仅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就遭到如此的摧残,家人遭到如此大的牵累,公理何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山东农妇遭非法判刑-丈夫、婆婆含悲离世-235496.html

2010-06-26: 2010年4月27日,诸城黄疃村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丁陈铁沟村粘贴大法真相标语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意告发。被恶警绑架,并被拍照、拉到中医院查体(血、尿,)后被关押在诸城看守所迫害。在勒索其家属2千元钱后,于6月13日被放回。

请关注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淑秀 梁瑞美 王洪伟 王丽丽等同修的状况,据说有恶警对同修用刑的情况。

日前被诸城六一零、公检法非法枉判的5位法轮功学员:邰桂山7年,卢桂娟6年半,林树华3年,李文胜、刘夕香时间不详,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和山东省监狱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5/225932.html

2010-06-21: 山东诸城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市二零零九年三、四月份遭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00多名,其中许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

现已知道被非法判刑的情况:任炳玉(男)五年、王成四年、窦金宝(男)三年、卢桂娟(女)六年半、刘希香(女)四年、刘培志(女)三年半、马洪英(女)三年半、林术华三年半、李文胜五年、台桂山(男,64岁)七年、李亮(男)六年、赵崇森三年。

隋洪菊被非法绑架九个月后因为拒绝签字,没有被起诉,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劳教。隋洪菊被邪党人员带到洗脑班迫害8天,不让睡觉;到看守所后绝食抗议迫害,被看守所狱医李新明两次毒打,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中午隋洪菊因绝食被李新明酒后毒打致休克,全身青紫,头上身上全是伤。

卢桂娟、林术华被劫持在洗脑班迫害了十二天,也是不让睡觉,林术华四天后犯心脏病送進医院,到看守所后18天取保候审,后由法院直接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在看守所后又犯病被送医院。卢桂娟二零零九年九月份开始高血压至230,全身无力,中共当局也不放她回家,狱医李慧强逼卢桂娟吃药,叫看守所留置犯强拖强逼。

李文胜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12天,被恶警樊杰、崔波等毒打大小便失禁。李亮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4天不让睡觉,用手打耳光。马洪英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4天不让睡觉,手吊窗户棂子上。诸城市国保大队樊杰、崔波、李红河、毛玉龙,公安局政委孙玉龙、赵立荣(大队长)在此次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毒打、假伪善、不让睡觉、吊窗户棂子上。

台桂山,64岁,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下午6点左右,遭到诸城市“610”绑架。公安局恶警6人到家中绑架抢劫,关到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禁止家人见他。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至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三日恶警多次向家人要钱,并和司法暗箱操作,把他非法秘密送到济南监狱。台桂山被公安局孙政委(孙玉龙)伪善欺骗,胡乱承认了一些事情,说完后送至看守所,被非法判7年。

刘希香二零零八年被毒打,坐铁椅子20多天,后腿大动脉堵塞送医院抢救后取保回家,二零零九年四月份又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4天后送入看守所。

此外,邱家秀二零零九年七月份劳教期满回家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10天,恶警崔波毒打邱家秀,后送看守所时威胁邱家秀要是把打她的事曝光的话就让邱家秀全家不好过,后邱家秀于二零零九年11月27日被非法劳教。

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丽丽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其丈夫王洪伟十一月三十日被绑架。王丽丽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20天,因身体不适,十二月十五日送入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王洪伟被劫持到密州路派出所迫害17天不让睡觉,后被送入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1/225753.html

2009-12-09: 请诸城大法弟子发正念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闯出魔窟
现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 卢桂娟、刘夕香、李文胜、邰桂山、随洪菊、邱家秀 马洪英、刘培志、李亮、王丽丽、王洪伟。如果还有其他人,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214100.html

2009-11-02: 多名大法弟子面临被诸城邪党非法判刑
11月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诸城市密州街道铁水村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被绑架,并掠走了家里的私人物品多件。

近期山东诸城邪党、政法委、“610”继续违法犯罪。层层下达指令,各乡镇一把手主抓,扬言要层层过筛,把所有在册的大法弟子轮流绑架到邪恶的集中营洗脑、迫害。前几天,绑架了昌城镇部份大法弟子,村委会为了凑齐上级邪党要求的绑架名额竟用常人顶替。

诸城邪党伪法院原先准备在10月28日非法开庭审判诸城六名大法弟子:林树华、卢桂娟、董月华、老邰、刘夕香、李文胜、推迟到11月6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11667.html#0911123315-1

2009-04-12: 山东诸城邪恶疯狂绑架大法弟子 近几天持续疯狂作恶
诸城建国社区62岁大法弟子满守正,4月9日早上被恶人绑架;5月7日左右五里堡社区徐夕峰被绑架(他的妻子宋正云和小女儿徐超4月3日被绑架,他的女儿才20岁,并不修炼)。

年前受尽多种酷刑折磨的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希香近几天再次被绑架;外贸公司大法弟子陈宝花以及龙都街道辛庄子社区李姓大法弟子夫妻俩最近几天也被绑架,还有部份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因信息传递受阻,暂时无法落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2/198779.html

2009-04-06: 山东诸城中共恶徒近期疯狂犯罪(图)
山东省诸城市不法人员最近把原陶家岭东郊学校加固了高墙,改建成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集中营,诸城市委邪党头目邹庆中亲自跳到前台,赤膊上阵,据说关進了集中营没有他的签字别想走人。

诸城市公安恶警在中共邪党市委、政法委、610 驱动下,2009年3月30日、31日两天时间统一行动,大肆绑架大法弟子二十多人,所用手段极其邪恶疯狂。

3月30日晚7:00左右,城关派出所陈洪带一群恶警窜到两河村大法弟子董月华家,董月华不给他们开门,22:00点左右,恶警竟然招集一批防暴警察携带武器,从南屋爬跃入室,将董月华绑架,并非法抄家。

30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有人假装要水喝,骗开电力局刘洪花家的门,四个恶警上去就将不修炼的儿子张新明一顿拳打脚踢,拖着刘红花就走……对一个手无寸铁,以真善忍理念要求自己的大法弟子,恶党竟出动防暴警察带着武器绑架,可见邪党心虚到何种程度。

3月31日上午9点,郭汝风老人被绑架。上午10点左右,68岁的诸城市烟草公司退休职工王秀英,被三个便衣恶警闯入家中绑架、劫持到诸城市洗脑班。家中去要人恶警不让见。

诸城市工商银行职工、大法弟子李兰琴,于3月31日在工作期间被诸城公安恶警绑架進当地洗脑班迫害。

3 月31日上午,有—便衣以租房子为由到白玉山子村大法弟子高金芳家探视她是否在家,当天下午6点多钟早已埋伏好的公安便衣趁她孩子放学回家之机,突然闯入家中,强行将正在做饭的高金芳绑架,家人阻拦,恶警们如土匪,对家人呵斥,共7、8个便衣在公安国保大队范大队长的带领下强行将她家抄了个底朝天,见没抄出东西来,又将她强行带走。

4月3号下午4点左右,诸城五里堡大法弟子宋正云和她小女儿徐超被密州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近期诸城各地被绑架的大法弟子:
朱解镇:王洪亮、
贾悦镇:窦金宝、
百尺河镇:鞠宝贵、
枳沟镇:李亮、
纺织厂:隋洪菊、
棉油厂:刘华香、
电子小区:王文福、
人民家园:刘培智、
枳沟镇:赵永刚
建国社区:林树华、卢桂娟
城关两河村:董月华
大书堂社区:庄汝凤
皇华镇:张世胜
龙王庙社区:窦桂珍

诸城20多名大法弟子2008年被非法劳教、几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舜王街道大法弟子刘秀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电子小区大法弟子王锦秀被恶警逼迫从三楼跳下造成双腿粉碎性骨折;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希香被诸城市公安局中队长王培彪、密州路派出所所长张世勇、舜王派出所所长王止贤及宋伟等恶警劫持到外贸宾馆锁在铁椅子上20多天不让睡觉,在这20多天,恶警用电灯烤眼、烤脸、殴打、灌食等多种酷刑折磨她。由于长时间锁在铁椅子上,她的腿肿的很粗,他们也不理会,直到看她走不了了,才拉她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整个下肢血管都淤塞了。

诸城不法人员对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也是穷凶极恶,花着纳税人的钱到处搜寻,把照片发到各社区公开诱骗民众举报,到大法弟子家中、孩子的学校、亲戚家骚扰,窃听家人电话,并妄图收买邻居、同学协同他们犯罪,为其打探信息,并厚颜无耻的声称如果提供信息抓着一个可得赏钱多少(邪党诱骗人民犯罪的谎言)。邪党人员近期的丑恶表演,使善良的人民更加看清了中共邪党无法无天的凶残本质,加速了其邪党的解体。

在这里我们再次正告诸城中共邪党集团中的各级犯罪份子:中共罪恶滔天,罪不可赦,暴力和血腥只会加速中共邪魔的灭亡,一意孤行只能给中共做陪葬,堕入万劫不复之地狱,成为中华民族的万古罪人,给自己和子孙后代留下永久的耻辱;只有悬崖勒马,放下屠刀,停止作恶,诚心忏悔,才有一条出路。

附:直接责任人照片5张


原诸城政法委书记宋瑞亮
诸城公安局长张兴业


诸城市长陈汝孝
诸城政法委书记李宏德
诸城邪党书记邹庆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62.html

2009-04-02: 山东诸城“六一零”殴打、折磨刘夕香
2008年11月17日,山东诸城市公安局中队长王培彪带领密州路派出所所长张世勇、顺王派出所所长王止贤及宋伟等,踢破了诸城市密州街道白玉山子村大法弟子刘夕香家的大门 ,将刘夕香绑架,并非法抄了她的家,抢劫了她家的电脑、印表机等私人财物。刘夕香被非法关押在诸城市外贸招待所内,殴打、坐铁椅子、灌食等迫害。
之后,将刘夕香非法关押在密州路派出所一天一夜。第二天,王培彪等恶警又秘密将她非法关押在诸城市外贸招待所内,由他们的大队长王洪波带领王培彪、张世勇、宋伟、王止贤及从刑警队调去的朱伟、刘志华等十几人轮班迫害刘夕香。他们将她锁在铁椅子上,不许她睡觉。

刘夕香为抵制这种迫害而绝食,他们就隔几天,看她不行了,再拉她到诸城市中医院强行灌食。就这样一次一次的折磨她。一直不让她睡觉,目地是逼她说一些她不知道的事。轮到王培彪值班时,他不但不让她睡觉,还逼她看着他的脸。如果眨一下眼睛,他掀她的耳光,就这样不断的打她的脸,把她的眼都打花了。轮到宋伟时,也是逼她说一些她不知道的事,不说就用遥控器不断的打她的脸,还常用电灯烤她的眼睛、用电灯烙她。

就这样一直将她锁在铁椅子上、不间断的和她说着话、 打着她、轮流着不让她闭眼达二十多天。

由于长时间锁在铁椅子上,她的腿肿的很粗,他们也不理会,直到看她走不了了,才拉她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整个下肢血管都淤塞了。恶警们也不告诉她,还是把她的孩子一次次的叫去,恐吓她的孩子,逼她说出给她送电脑的是谁。下午就逼她住進了医院。

从恶警口中得知,这并不说明他们关心她的身体如何,而是想给她治一下好继续关押,以达到逼她说出其他人,继续迫害其他人的目地。

在医院里,还是这些人轮流看着她,并逼她写出回家也不炼功的“保证书”,才能回家。在医院里治疗一段时间后 ,刘夕香又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是部份在通,又逼她住了一段时间,血凝一直没达到正常,医生说她这病没好了。

恶警们看到继续关押的目地达不到了,逼迫她丈夫的二弟、三弟、家人及孩子还有她娘家的所有亲戚写了担保,骗去五千元钱,才让她回家。

刘夕香回到家后,王培彪还常打电话骚扰。今年正月十五,张世勇还到她家骚扰,问有没有炼功人去过她家 ,及腿好了没,一看腿还肿着,才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198252.html

2009-01-29: 2008年12月15号,刘夕香(家住诸城白玉山子)于家中被国保大队恶警被绑架,于家中抄出电脑打印机私人物品等物品,家里的收入一直靠她早上卖早点支撑,丈夫因她03年被绑架时精神受到刺激造成身体偏瘫,如今家中没有了生活来源,而刘夕香本人因绝食反迫害曾几次送到医院抢救身体极度虚弱,但恶警迟迟不放人。刘夕香03年曾被非法劳教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194482.html

2008-12-08: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刘夕香被非法关押在诸城外贸宾馆......
现得知刘夕香被单独非法关押在诸城外贸公司下设的外贸招待所(外贸宾馆)内。她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这种非法迫害,现遭到野蛮灌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82.html

2008-12-07: 山东诸城市邪党恶人近期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自山东省诸城市邪党书记邹庆忠给市公安局下达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迫害法轮功的恶令后,当地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性绑架,被强制洗脑迫害。
......
11月17日下午4点左右,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夕香被诸城国保大队恶警踹开门绑架,从其家中抢劫私人物品多件。刘夕香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迫害,丈夫由于妻子被迫害受到刺激至今患病不能工作,孩子上中学,家中全靠她卖点早餐维持生计,生活相当困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1.html

2008-11-30: 对诸城大法弟子刘夕香情况的补充
据知情人了解大法弟子刘夕香被非法关押在诸城公安局监管大队(在东岭上)。

据知情人透露:诸城同方宾馆里面也关押着大法弟子(张泽兰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2008-11-20: 山东诸城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夕香被绑架
山东诸城白玉山子社区大法弟子刘夕香,11月17日下午4点左右被诸城国保大队恶警踹开门绑架。从其家中抢劫私人物品多件。刘夕香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三年迫害,丈夫由于妻子被迫害受到刺激至今患病不能工作,孩子上中学。家中一贫如洗全靠她卖点早餐维持生计,生活相当困难。希望善良的人民伸出援手制止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2005-09-02: 2004 年4月中旬,被劫持在王村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的大法弟子郑美英、张振花、周惠芬、刘希香等多名大法弟子不畏邪恶反迫害、证实法,高喊:法轮大法好!声音惊天动地,劳教所的恶徒吓破了胆,一时间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建所以来从未有过的大迫害行动,并且直接动用了凶恶的男恶警,手持警棍、电棍、械具等,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到大厅里,公开宣布对以上几位大法弟子严管关禁闭。
恶人宣布完后,这几位大法弟子被强行铐上手铐,又被男恶警们拖的拖,拉的拉,抬的抬,公开施暴竟然毫无顾忌。当时恶人的叫骂声、恐吓声无法形容,其中恶人赵文辉(女,某科科长)当时的表现更加邪恶,亲自动手把大法弟子周惠芬从班组里拖出去。这些大法弟子有的被铐在恶警的厕所里,有的被铐在楼梯洞里,有的被铐進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而建的禁闭室。
恶人铐大法弟子的方式多种多样,有吊铐、有背铐,还有的把后背塞上厚厚的破棉垫子,使其直不起腰来,稍微一活动,棉垫子就会折过来把头包住,使人憋的呼吸都很困难。有的干脆把人铐的站不起坐不下,有的双臂被最大限度的拉直,这种姿势能使人致残。被铐期间不能洗脸、刷牙,更谈不上洗澡,上厕所也受到极度限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09656.html

2005-02-01: 刘夕香,原城关镇白玉山子人,因2000年正月進京上访,在高密被截住,被诸城公安局带到密州路派出所,曹金辉二话没说就用胶皮棍打她的臀部,打得紫黑,一个多月都没变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94666.html

2004-12-27: 2002年4月14日,张秀珍、张振花、刘希香等几个人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在所长刘长增的安排下,开了一个迫害大会,集中了许多男干警,手提电棍,几个人押一个,把以上几人送進禁闭室。

潍坊 诸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30: 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新上任)副大队长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2024-01-27: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副大队长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宋伟13563675666、18678085708
苏磊18753665768、18678085328
韩军18678085991

2023-10-29:
诸城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舜耕路71号,邮编:262200
主审法官:朱跃玮 18105363097 办公电话0536-6070275
法官助理:郑云龙 18105368359
张同文,党组书记、院长 办公室电话0536-6213162
陈卫华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66
迟明辉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16
王 丽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玉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18105363578
宋国庆 党组成员、副院长 18105363676
李福路 党组成员、副院长 15335360778
彭玉波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18105363686

诸城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密州东路77号,邮编:262200
宋艳梅 办案检察官 18506362382
刘水平 党组书记 检察长 办公室 0536-3012366
齐峰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58
王钧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19
付振宇 副检察长 18506362311
尹丽玮 检察委员会兼职委员 18506362352
刘清伟 第一监察部主任 18506362399
第一监察部 刘清伟 王向阳 宋艳梅 韩建 0536-30123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08-11-30:
同方宾馆经理:王培孝,手机:1385361761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