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张纪梅(张继美,张继梅),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西长明村
有关恶人: 垛庄派出所所长杜中太,前镇长的张大伟,610李枝叶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07: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骚扰法轮功学员潘玉凤、齐成荣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子王海峰积极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带领派出所警察近日又骚扰了法轮功学员潘玉凤、齐成荣。第三次骚扰法轮功学员郑宝玲。8月3日骚扰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第二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继梅,王德秀,圣义花,一高个子警察进门就对圣义花及她家房间照像,非法搜查房间,抄走她家的台历,揭去墙上写有大法好的福字。还去了黄营村叫村干部打电话叫正在田里干活的法轮功学员卢兴德回家,他没有配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0146.html

2020-08-02: 山东省蒙阴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7月28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王海峰,带领派出所三个警察,去了多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现已知道的有刘秀玲、赵传文、郑宝玲、盛义花、王德秀、张继梅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有的被问话,有的当时不在家。其中郑宝玲家两次被警察骚扰,使他们正常生活受到了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9905.html

2017-06-0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前不久,山东蒙阴县城法轮功学员王相英与垛庄镇西长明村法轮功学员张纪梅已从山东女子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4/二零一七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9092.html#1763232054-45

2017-02-07:仍被非法关押的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遭山东省监狱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王相英、伊淑玲、张继梅、张立保(男)、张贵凤。

现正在被囚禁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赵传文、周光明(二人已被非法判刑)、刘凤厚(已被超期关押半年)以及已被非法批捕的孟祥兰、孟祥玲、阚红霞、安连玉、高凤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7/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18.html

2015-05-02:山东蒙阴县善良村妇被偷偷劫持入狱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山东蒙阴县垛庄镇西长命村村民张纪梅与同伴王德秀在发放传播真相时,不幸被垛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蒙阴拘留所,后被蒙阴县610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张纪梅在临沂市法院遭秘密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期间,公检法人员一直不通知她的家人。并偷偷将她投进山东女子监狱加害。

张纪梅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修炼法轮后,全家身心受益,她以真善忍为做人标准,善待他人,是人们公认的善良妇女。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中,这位善良的农村妇女多次被当地恶徒张大伟、莫纪林、朱仁义、李进亮、张祥义及派出所恶警杜仲太、张世海等的抄家绑架、酷刑洗脑,株连家人,被县六一零恶徒李枝叶等二次非法劳教加害。

遭到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恶警王淑贞、孙玉花等的迫害,遭受了普犯包夹、捆绑、不许吃饭睡觉、不许大小便、死人床、禁闭室、双腿绑钢管坐地、灌食、背铐、电击、棒打、踩踢等酷刑摧残,导致精神失常,家人被株连迫害,公公不幸离世。

二零零七年七月,张纪梅再次被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关禁闭等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垛庄镇派出所恶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纪梅家中,抢走了她的两幅师父像片。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张纪梅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德秀在发放传播真相时,不幸被垛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蒙阴拘留所。期间,两人被勒索各一千元高价生活费。现王德秀已经回家;张纪梅于十月二十三日被蒙阴县610、警察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一伙二男二女到张纪梅家骚扰,恐吓她婆婆,还给她照了相,使其受到了惊吓,家人去临沂探视时,受到狱警的无理阻挡,始终没有见到张纪梅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张纪梅在临沂市法院遭秘密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期间,公检法人员一直不通知她的家人。最后才打听得知张纪梅已经被偷偷投进山东女子监狱加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山东蒙阴县善良村妇被偷偷劫持入狱-308330.html

2015-04-07: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继梅被非法判刑
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张继梅在临沂看守所关押四个多月后。于2015年3月份被恶党非法判刑,送济南女子监狱迫害,且未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7/二零一五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7227.html

2015-03-31: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被非法判刑
2014年10月16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西长明村法轮功学员张纪梅被垛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2015年1月12日,张纪梅在临沂市遭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期间,公检法人员一直不通知她的家人。现在张纪梅已不在临沂看守所,不知被劫持到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1/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932.html

2015-01-12: 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2014年10月16日被垛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在临沂天津市河东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85.html#1511122547-18

2014-12-08: 山东蒙阴县张纪梅、彭长国被绑架补充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女,40岁左右,垛庄镇西长命村民)已经被非法批捕;

彭长国(40多岁,垛庄镇彭家宅村民)于9月底被绑架后,至今杳无音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1249.html#1412722147-18

2014-11-19: 山东蒙阴县善良村妇历劫记
山东省蒙阴县善良村妇张纪梅、王德秀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在发放真相材料时,不幸被垛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蒙阴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间,两人被勒索各一千元高价生活费。

张纪梅于十月二十三日被蒙阴县610、警察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一伙二男二女到张纪梅家骚扰,恐吓她婆婆,还给她照了相,使其受到了惊吓。

近期,张纪梅的家人去临沂探视时,受到狱警的无理阻挡,始终没有见到张纪梅

张纪梅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家住蒙阴县垛庄镇西长命村。张纪梅修炼法轮功后,全家身心受益,她以真善忍为做人标准,善待他人,是人们公认的良家妇女。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中,这位善良的农村妇女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洗脑,二次非法劳教加害,导致精神失常。十多年来,她受尽了中共恶徒强加的牢狱之苦。

被迫离家 家人遭劫持毒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突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蒙阴县垛庄派出所不法之徒不断的到各村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抓人,张纪梅被迫走出家门,流落在外。垛庄派出所抓不到人,时任镇长的张大伟带领派出所张世民为首的十几个恶人来张纪梅家进行抄家。

张纪梅的丈夫刘长洪(没有修炼法轮功)站在平房上阻止恶人进家门,张世民带领警察闯进家门,手握手枪走上平房扬言要开枪打死刘长洪。刘长洪五十多岁的母亲爬上平房前去阻止恶人行恶,被张世民打伤她的肩膀,疼痛之时,老人一失脚掉下了平房。恶徒们不管老人死活,土匪一样将家中所有粮食和家具装车抢走;把刘长洪绑架推出家门。走出不远遇上从派出所赶来的所长杜中太,上来就是对刘长洪一顿拳打脚踢,然后抬上警车。

到了垛庄镇大院,警察将刘长洪双手抱着一棵松树铐起来,随后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他在雨中淋了四、五个小时,到了晚上又将刘长洪铐在暖气管上,镇长张大伟为了发泄私愤,带领几个恶人轮流毒打他,第二天给刘长洪定了一个“妨碍公务”的罪名,送蒙阴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释放回家。

遭劳教所摧残三年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在外流落的张纪梅被垛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张世民逼问张纪梅家在哪里,用皮包线和板凳抽、打,再用书本往脸上打。晚上将她铐在窗子上,四、五个恶人轮流值班,不让睡觉,一闭眼就用手电筒照脸。一星期后送往蒙阴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转610。

十几天后,以李枝叶为首的610恶徒,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劳教张纪梅三年,于二零零一年八月投进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

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长恶警王淑贞表面花言巧语,背地里阴险邪恶。经常指使吸毒、卖淫、盗窃之类劳教人员对坚持信仰法轮功的学员在肉体与精神上进行失去人性的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王淑贞指使恶人将张纪梅两手脚背后绑在椅子上一个星期不许大小便。七天后,张纪梅两手脚肿得皮肤发亮,两脚还起满了水泡,放开后不会站立,两人将她抬到木板上过了一夜。又用绳子将她两手和脚绑在床上(劳教所叫做死人床)十多天身体无法动一动,大小便只能在床上,到吃饭时放开一只手,手肿得不会拿馒头,满屋子里阴冷潮湿、异味熏人。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死人床

二零零二年夏天,恶警为了得到江泽民团伙的奖赏,开始了又一轮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又将张纪梅关进不见天日的潮湿黑屋子(劳教所叫做禁闭室)站在那里两胳膊伸直,靠在铁管子上五天五夜。王淑贞见她两脚肿得发亮才放下来,之后又绑在木板床上,一趟就是十几天,大小便都在上边。在里边最多的一次是四个多月,最少的是十几天,不知有几次。那里边分不清黑夜白天,不许睡觉、吃饭、大小便都不能出来。

有一次又换一种刑罚迫害,几个恶警将张纪梅两腿伸直用绳子绑在靠墙的钢管上,坐在地上,两腿伸直,如果动一动恶徒们就拳打脚踢,十七天手腕被绳子勒破了。还有一次,警察叫张纪梅洗澡,她没有配合,一个姓石的队长气势汹汹的对恶徒卢英波说“你们几个把她拖出去”,四、五个恶徒将她又拉又拖,到了洗澡间将张纪梅猛推在地,正好把旁边一盆热水碰倒了,全烫在张纪梅身上,胳膊碰破直流血,疼痛难忍,回去后躺在床上,床垫都被洇湿了。

二零零三年春天,劳教所恶警将张纪梅又换了一个地方关押,张纪梅为了抵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迫害,开始绝食抗议。恶警们见她几天不吃饭,将她绑在死人床上灌食,几个恶徒有的抓胳膊、有的按腿,用塑料管子从鼻孔插进食道灌食,使她喘不过气来,难受的滋味难以形容。有一次灌食时,张纪梅不配合将管子吐出来,一个叫张西香的邪恶之徒看见了,恶狠狠的抓住两个耳朵,一边破口大骂,一边使劲扭耳朵,过后两耳朵都肿起来了。就这样,张纪梅躺了两个多月,臀部长满了疮,难受的滋味是人无法想象的。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劳教所的警察最怕自己干的坏事传出去,对来往人员严加看管,以便封锁里边消息。有一次张纪梅的家人去看她,恶徒们左右跟随监听,家里人问她话时,她只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回去后,队长孙玉花将她推倒在床上,头撞在了水泥墙上,头“嗡”的一声,两耳就什么也听不见了。恶徒们又拿来胶带绕头、嘴转了数圈,封住嘴不叫说话。

张纪梅被劳教后,她的丈夫刘长洪和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母亲及残疾的父亲艰难度日,没有了从前的祥和欢乐气氛,家人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蒙阴610类延成又一次带领几个恶徒到家中骚扰,张纪梅的公公经不起各方面的压力,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于二零零三年七月含冤去世。

在劳教所三年的时间里,张纪梅几乎一年半的时间,白天被强制站着绑着,晚上躺在死人床上绑着,一年半的时间关在禁闭室里(不见光的黑屋子)最长的一次四个多月,最短一次两个星期。

张纪梅遭受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有些失常,但她没有说一句违背良心的话。张纪梅于二零零四年四月释放回家后,很多亲朋好友来看她,她也不说话,被迫害得精神失常,村里邻居都说:好好的一个人被抓去迫害成这个样子!

由于张纪梅坚持看书学法和炼功,几个月后,身体恢复了健康,精神也正常了,在她身上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衣服被鲜血染红、嘴被电的黑焦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张纪梅在界牌镇黄崖(现更名兴隆桥)村散发真相时,被该村以莫纪林为首的村干部及十几名恶徒劫持到办公室,并向界牌派出所举报。

一伙恶警来到村办公室,将张纪梅关到一间小屋,两个恶警像疯了一样逼她说出姓名和地址,张纪梅坚决不说。两个恶徒轮番对她进行毒打,一手抓头发,一手抓裤腿,提起来一米多高摔在地上,累了,另一恶徒继续往地上摔,两个恶徒都累了,又上来几个恶警拳打脚踢一阵后,又将她拖到地上,用手掌狠狠的打两腮、脸部,直打得口鼻鲜血直流,恶警的两手被鲜血染红了,张纪梅的前身衣服也被鲜血染红了,头发被恶人抓掉了许多。恶警又将她按倒在床上,手掐住喉咙,使她喘不过气来。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电击、棒打、踩踢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电击、棒打、踩踢

随后将她绑到界牌派出所,警察又继续逼供,把张纪梅两手铐在桌子腿上,坐在水泥地上,两个恶警手握高压电棍,满嘴脏话,对着张纪梅的嘴电击,直到电的上下嘴唇都黑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张纪梅的嘴被电的黑焦,无法张开,恶人又把她铐在院子一棵杨树上,到了下午,派出所恶警把她送入蒙阴610.恶警为了掩盖自己的恶行被曝光,临走让她把脸上的血洗掉,把被血染红的外衣脱掉。

在恶人莫纪林、朱仁义、李进亮、张祥义的协同下,界牌派出所恶警把她再次绑架。当晚,界牌、垛庄两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窜到张纪梅家中,将正在家炼功的婆婆(七十岁)用高压电棍电得死去活来,直到把她的两手背电成黑焦状才罢休。还把张纪梅的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任何大法资料。

在蒙阴610看守所,恶人对张纪梅问不出一句话,无计可施,关押三十天后,垛庄派出所逼迫她丈夫交五百元钱,然后放人回家。当时,张纪梅脸部肿得眼睛几乎看不见,一月后才恢复正常。

再次劳教、再次绑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张纪梅再次被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关禁闭等迫害。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垛庄镇派出所恶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纪梅家中,抢走了她的两份师父法像。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张纪梅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德秀在发放传播真相时,不幸被垛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蒙阴拘留所。期间,两人被勒索各一千元高价生活费。现王德秀已经回家;张纪梅于十月二十三日被蒙阴县610、警察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相关单位责任人:
蒙阴县垛庄派出所:0539-4818673、05394818674
所长张道欣:13589680531、05394588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
局长郑兆欣:13905392797 05394818901
副局长边大勇:13905392102 05394818903(管迫害)
国保大队:05394818915
大队长李健:13905490785
副大队长刘合砚:13954993678
蹇(音减)家峰:13864989618
国保王伟:13563979797宅05394815565
蒙阴县拘留所:05394818621、05394818620
蒙阴县610办:05394275166、05394811681
主任王在恩:18653968566
小头目房思民:13853931001
小头目张家昭:13953948227宅05394718029
蒙阴县书记朱开国:05394271689
政法委书记孟庆龙:13953922196 05394273690
副书记王德路:13953954910 05394271456
副县长彭波:05394273690 135839979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9/山东蒙阴县善良村妇历劫记-300481.html

2014-10-26: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蒙阴县610、警察10月23日将法轮功学员张纪梅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一伙二男二女到张纪梅家骚扰,恐吓她婆婆,还给她照了相,使其受到了惊吓,现整日泪流满面,卧床不起,饮食难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6/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52.html#141025233011-36

2014-10-19: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纪梅、王得秀被绑架
2014年10月16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张纪梅、王得秀,将她们劫持到蒙阴县拘留所,并勒索两人各一千元高价生活费。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9/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9177.html#141018231328-1

2010-02-15: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今,小小的一个镇,竟有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讹诈抢劫的钱财高达八十多万元,被无辜抄家绑架株连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多人被毒打伤残,部份人背井离乡。迫害之巨至极,令人瞠目结舌。

设置非法机构 纠合不法之徒

迫害初期,在市县“六一零”授意操控下,垛庄镇秘密成立了“六一零”办公室,由镇政法副书记任主任,吸收社会好逸恶劳之徒组成防暴队,专门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十年来,在垛庄镇历届党委书记王(保)勤、崔建华、胡守东、副书记李秀福、副书记秦元东、垛庄六一零头目赵海涛、李广、马玉亮指使下,调动了垛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土地管理所、综治办、工商所、计生办、广播站、文化站、教委、医院等10多个单位的——多个不法人员:杜中太、孙良山、宋增强、李海涛 宋增强、王海峰、刘相雨、房思民、万增发、张世民、陈玉新、张波、刘乃生、刘长平、刘元进、刘长伟、卜凡海、谢现堂等不法人员,在各片包村干部带领下,要挟各村干部,对全镇大法学员有预谋、有计划的抄家绑架勒索财物;歹毒的举办洗脑班,强迫学员放弃信仰,逼写“三书”;利用央视、报纸上的谎言,大肆宣传欺骗,以挑起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大法犯罪;纵容、唆使不明真相的人蹲坑,监视、跟踪、举报大法弟子,妄图把世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抓,受到的迫害则极其残忍: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保持一个痛苦姿势不变;树条抽、胶皮棍打;钉子板打;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强送劳教等。家则被抄,非法罚款,家人也要受到恐吓。恶人经常半夜三更私闯进家,闹的左邻右舍不安,鸡犬不宁。如文革再现。

入室抢劫财物 土匪流氓行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垛庄镇恶党政府工作人员、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及雇用的社会上的不法之徒如土匪般撬门别锁、非法抄家,直弄得鸡飞狗跳、四邻不宁。各次累计勒索钱款约七十二万四千余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罚款从不给收据,而在抄家中被他们“顺手牵羊”抢劫的钱物更是无法统计。

抄家中连老人养的猪都被拉走卖掉,几岁孩子的小车座位都被拿走,盆缸被砸烂,房子屋顶被捣上洞,门窗摘走……很多家庭无法生活,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逼的孩子无法上学读书,给很多学员家庭及亲戚朋友生活上、精神上造成极大的痛苦。被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完全失去了继续生存的环境和最基本的物质保障。正是这些执法人员捞取了大量的非法好处,所以才乐此不疲,失去人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打压迫害。下面仅举数例以见证他们的恶行。抄家绑架勒索 肆意横行乡里

大约二零零三年,恶徒王勤在当地人的一片责骂声中灰溜溜地走了,先后窜来的两个书记崔建华、胡守东步其后尘,对法轮功迫害不停,纵容手下恶徒们抄家绑架勒索,肆意横行乡里。

2003 年阴历2月4日-6日,垛庄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长刘相雨等人组成联合搜查队,并分若干个小组,对本镇范围内大法弟子又一次进行搜查和迫害。据受害人提供,这些恶人最晚8、9点闯进家的,恶人们搜查写字台、大衣橱和其它一些地方,大部份家庭基本没搜到什么。但迫害最严重的是魏兴东,被搜走两本《转法轮》,后又抢走了现金6000余元,又将人抓走,关押了一夜后又逼交4000元共合计10000余元方可放人。当时被非法搜查大法弟子还有王金明、贺洪桂(未开门)、刘双兰、齐成荣、刘长瑞、闫广欣、卢兴德、卢兴英、魏文祥、刘庆莲等(未做完全统计)。

2004年12月11日,垛庄镇西长明村大法弟子张纪梅因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界牌镇、垛庄镇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关押在蒙阴县610,强迫家人交上4000元钱后,现已释放回家。

2004年12月底,由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主任赵海涛带领一伙派出所人员无故闯进大法弟子程正果家骚扰,几年来每到所谓敏感日都是如此。

2006年1月6日,一伙蒙阴县610及垛庄镇政府恶人,以走访为名闯入垛庄镇大法弟子刘庆莲家中,强行抢走了她的电视机、录音机、放像机和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刘庆莲走脱。但有家不能回。

恶徒抓不到刘庆莲,竟把她正在垛庄化纤厂上班的两个女儿张大陆、张小陆劫持当人质。垛庄派出所副所长宋增强、蒙阴县公安局610 打手王伟对张大陆、张小陆大打出手,张大陆被王伟打耳光20下,被强行扒去棉袄只穿羊毛衫铐在垛庄镇大院的树上冻。张小陆被恶人非法关押10天、勒索五千后放回,张大陆被恶人非法关押20天、勒索一万元后放回。

刘庆莲一家自1999年7月,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当地邪恶之徒迫害。刘庆莲曾于1999年12月到北京证实法,被垛庄镇政府人员劫持回本地,当时的副镇长李秀福、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指挥恶人刘元进等殴打刘庆莲,并非法关押刘庆莲40天、罚款一万元才将她放回。

2003 年7月20日,刘庆莲16岁的女儿张大陆自制“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走上天安门和平请愿,被蒙阴县610类延成(现已调离)等人带回关押,610 恶徒叫嚣要罚款一万五千元,否则劳教两年。张大陆不修炼的爸爸去看女儿,结果被非法关押10天。在恶徒的威胁恐吓下,家人东借西凑了一万五千元,610 才把张大陆放回家。以上被恶徒勒索的款项上均未留任字据。

2006年4月29日,蒙阴县垛庄镇610头目李广带领3名派出所恶警,闯入垛庄镇大法弟子刘长瑞家,把刘长瑞家中仅有的3000元的存折抢走,并将刘长瑞绑架到垛庄镇派出所。第二天,恶徒又以劳教威胁,勒索家属两千元现金后才放人。勒索款项没留任字据。在几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刘长瑞至今共被恶徒勒索三万三千元。

2006年1月5号晚9点,垛庄镇610勾结蒙阴县 610及垛庄镇政府、垛庄派出所邪恶之徒绑架大法弟子刘双兰、巩全荣到垛庄派出所。恶徒把刘双兰家所有的大法资料、师父法像等抢劫一空。刘双兰、巩全荣在垛庄派出所遭到恶徒的殴打折磨,蒙阴县公安局610打手王伟等人揪着她们头发,往墙上撞致头破血流。

刘双兰被非法关押10天左右、勒索五千元放回。巩全荣被转关到临沂市沂南看守所,后非法劳教两年,2006年1月24日被关入济南女子劳教所。

2006年1月5号,垛庄镇610、蒙阴县610、垛庄镇政府、垛庄派出所恶徒窜至大法弟子刘兴琳家,抄走了大法资料、师父法像等,同时绑架了刘兴琳,刘兴琳的丈夫抗议迫害,遭垛庄派出所副所长宋增强等人毒打。后恶人勒索刘兴琳家7000元后将她放回。

2006年9月7日早八点多,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的大法学员公茂成,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

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的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恶警王伟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邪恶的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他的小腿,直打的他如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堪,却还逼他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曾以所谓的回访为由非法搜查齐成荣家,当时家中无人,这些人竟跳墙而入,撬开玻璃,入室抢劫,非法掠夺走一些物品。他们随后又到齐成荣所在单位企图绑架她,齐成荣机智走脱。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二、三十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非法抓捕了齐成荣。当晚被非法绑架的还有东垛庄村法轮功学员刘长顺的家属,程家庄村的刘明鑫,瓦子坪村的王某军,他们均遭到酷刑拷打,并被逼迫交五千元的保证金和写所谓的保证书。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他们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大法学员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流氓政府一帮窜进她家,当时她惊呼:“我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进屋到处乱翻、屋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不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行恶打手宋现祥,看到学员就辱骂大法。原县610头目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邪党胡守东镇长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弄到院子里站着围上来了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群殴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

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穿皮鞋的歹徒用力踢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打了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踢她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还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还说要劳教她,还说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收回来,把房子收回来。凶手石增华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

当夜十点开始打,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站着被踢来踡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浑身肿胀,色如紫茄,有良知的人见状落泪,回家的七天内,坐不敢坐,躺不敢躺。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闯进垛庄镇西长明村刘乃利家(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当时只有孩子在家,不法之徒抢走了《对澳洲学员讲法》的光碟。同时还对西长明村刘长忠家和于长河家(其妻是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骚扰。

约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头子马玉亮等三人非法闯进垛庄镇桑行子村法轮功学员殷立存家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西山脚村鲁兴英正在洗澡,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砸门绑架了她,当晚关押在垛庄镇政府大院。九点左右,十几个人围着鲁兴英轮流用穿着皮鞋的脚踹她,她的整个臀部被踹的呈紫青色。十点左右,垛庄镇政府人员石鹏逼迫她趴在地上,用橡皮棍毒打她。打完她后,恶人逼迫她放弃修炼、摁手印,鲁兴英坚决不摁,说:“你们把我头割下来,我也不肯。”恶人听后就放弃了对她的折磨。深夜两点多钟,不法之徒把她送到了她亲戚家。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去垛庄镇下河村冯贵芹家,非法抄走其婆母的大法书、录音机、炼功带、真相光碟等物,绑架了冯贵芹尚未修炼的丈夫王德良,对其进行了毒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32.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是垛庄镇大法学员。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恶警打着“抓小偷”的幌子绑架。现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8-01-02: 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案例
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俗称济南浆水泉劳教所)关押许多法轮功学员,她们都在那?遭受残酷迫害。现在就我所知,揭露如下:

1、德州的李秀娥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五月、六月各关一次禁闭室,六月份在禁闭室被非法关押十多天,洗刷、吃喝、大小便受到严格限制。

2、临沂地区沂南县蒲汪镇刘彦梅,四十多岁,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她抵制劳动,被负责产品质检的莒南县十字路镇的犹大张彦芹说她干的活还不够自己的饭钱。不法之徒向她施压,不干活不让吃饭,给她加任务。

3、临沂地区沂水县何茂芬,六十岁,被非法劳教三年,腿被迫害致伤。

4、韩艾美,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恶警指使的社会渣子的迫害。

5、零七年七月九号晚九点左右,从一大队恶警办公室传出声声惨叫,恶警耿筱梅、李玉从值班室走進办公室,惨叫声消失。

6、临沂地区蒙阴县垛庄镇西长明村张纪梅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一直遭严重的迫害,遭到关禁闭、不让家属接见等迫害。

7、蒙阴县蒙阴镇曹庄村王红精神不正常仍被非法劳教一年。

8、东营的卢丽华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恶警指使的社会渣子的毒打。恶人赵海霞、宋兆丽遭恶报,肚子痛了两三天,打针后才好。

9、泰安的张春香、苗丕华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关禁闭两次,迫害了很长时间。

10、聊城地区冠县犹大王海芝经常举报法轮功学员,辱骂韩艾美:“你是卖淫的吗?”

11、曹县法轮功学员午继玲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经常打自己。

劳教所弄虚作假,逼迫法轮功学员定期写“借书和学习材料”的假借条,已表示学习和学习效果好,欺骗他们的上级主管部门;劳保用品不发也说发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撒谎说吃肉、吃烧鸡,实际上整天吃没油水的冬瓜。

第一女子劳教所劳动强度大,逼迫法轮功学员每人每天做二十五-──二十六只玩具,小玩具做三十只以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9466.html

2007-08-04: 山东省蒙阴县近期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近况
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的大法弟子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被恶警无辜绑架,现关押在费县看守所,望蒙阴县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用正念加持并配合上述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家人去费县看守所营救亲人。

前段时间被恶人绑架的孙士珍、周传珍、公秀爱这三位同修已回到家中,王红被非法劳教一年。石少新、类欣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二人对大法都很坚定。张艾军、王光健、祖培永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拘留所,也都很坚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4/160134.html

2007-08-03: 蒙阴县王光健、张艾军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山东蒙阴县桃墟镇九泉峪村大法弟子王光健和蒙阴镇太保庄大法弟子张艾军路过垛庄镇南蓉芙村,被南蓉芙村原邪党书记马顺和举报,垛庄镇派出所恶警执法犯法,绑架大法弟子王光健和张艾军。王光健和张艾军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遭受迫害。

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六点,垛庄镇派出所勾结蒙山派出所恶警,非法闯進王光健家,非法抄走珍贵物品一宗。

七月二十三日县公安“六一零” 一群恶警非法闯進张艾军家,非法抄家。被张艾军的儿子制止。

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垛庄镇的大法弟子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被恶警无辜绑架。现关押地点不详。

注:这几位大法弟子皆因被疑为盗贼被举报而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60071.html

2006-02-16: 一位农村妇女的遭遇
32岁的张纪梅家住山东蒙阴县垛庄镇西长命村。1999年7月20日后,由于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谎言欺骗,垛庄派出所不法之徒不断進家骚扰抓人,张纪梅被迫走出家门,流落在外。

垛庄派出所抓不到人,在当时任镇长的张大伟带领派出所张世民为首的十几个恶人来张纪梅家進行抄家。张纪梅的丈夫刘长洪(不修炼)站在平房上阻止恶人進家门,张世民带领恶警闯進家门,手握手枪走上平房扬言要开枪打死刘长洪,刘长洪50多岁的母亲爬上平房前去阻止恶人行恶,被张世民打伤她的肩膀,疼痛之时,老人一失脚掉下了平房。恶徒们不管老人死活,土匪一样将家中所有粮食和家俱装车抢走;把刘长洪绑架推出家门。走出不远遇上从派出所赶来的所长杜中太,上来就是对刘长洪一顿拳打脚踢,然后抬上警车。到了垛庄镇大院,恶警将他双手抱着一棵松树铐起来,随后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他在雨中淋了四五小时,到了晚上又将刘长洪铐在暖气管上,镇长张大伟为了发洩私愤,带领几个恶人轮流毒打他。第二天给刘长洪定了一个妨碍公务的罪名,送蒙阴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释放回家。

2001年5月17日,在外流落的张纪梅被垛庄派出所恶警绑架,没有人认识他,张世民逼问张纪梅家是哪里,用皮包线和板凳抽、打,再用书本往脸上打。晚上将她铐在窗子上,四、五个恶人轮流值班,不让睡觉,一闭眼就用手电筒照脸。一星期后送往蒙阴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转蒙阴610。

十几天后,以李枝叶为首的610恶徒,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判张纪梅三年劳教,于2001年8月送往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

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长王淑贞表面花言巧语,背地里阴险邪恶。经常指使吸毒、卖淫、盗窃之类劳教人员对坚持信仰法轮功的学员在肉体与精神上進行失去人性的迫害。

2001年12月王淑贞指使恶人将张纪梅两手脚背后绑在椅子上一个星期不许大小便。七天后,张纪梅两手脚肿得皮肤发亮,两脚还起满了水泡,放开后不会站立,两人将她抬到木板上过了一夜。又用绳子将她两手和脚绑在床上(劳教所叫做死人床)十多天身体无法动一动,大小便只能在床上,到吃饭时放开一只手,手肿得不会拿馒头,满屋子里阴冷潮湿、异味熏人。

2002年夏天,恶警为了得到江××的奖赏,开始了又一轮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又将张纪梅关進不见天日的潮湿黑屋子(劳教所叫做禁闭室)站在那里两胳膊伸直,靠在铁管子上五天五夜。王淑贞见她两脚肿得发亮才放下来,之后又绑在木板床上,一趟就是十几天,大小便都在上边。在里边最多的一次是四个多月,最少的是十几天,不知有几次。那里边分不清黑夜白天,不许睡觉、吃饭、大小便都不能出来。有一次又换一种刑罚迫害,几个恶警将张纪梅两腿伸直用绳子绑在靠墙的钢管上,坐在地上,两腿伸直,如果动一动恶徒们就拳打脚踢,十七天手腕被绳子勒破了。还有一次,警察叫张纪梅洗澡,她没有配合,一个姓石的队长气势汹汹的对恶徒卢英波说“你们几个把她拖出去”,四、五个恶徒将她又拉又拖,到了洗澡间将张纪梅猛推在地,正好把旁边一盆热水碰倒了,全烫在张纪梅身上,胳膊碰破直流血,疼痛难忍,回去后躺在床上,床垫都被印湿了。

2003年春天,劳教所恶警将张纪梅又换了一个地方关押,张纪梅为了抵制劳教所对大法学员的非法关押和迫害,开始绝食抗议。恶警们见她几天不吃饭,将她绑在死人床上灌食,几个恶徒有的抓胳膊、有的按腿,用塑料管子从鼻孔插進食道灌食,使她喘不个气来,难受的滋味难以形容。有一次灌食时,张纪梅不配合将管子吐出来,一个叫张西香的邪恶之徒看见了,恶狠狠的抓住两个耳朵,一边破口大骂,一边使劲扭耳朵,过后两耳朵都肿起来了。就这样张纪梅躺了两个多月,臀部长满了疮,难受的滋味是人无法想像的。

劳教所的恶警最怕自己干的坏事传出去,对来往人员严加看管,以便封锁里边消息。有一次张纪梅的家人去看她,恶徒们左右跟随监听,家里人问她话时,她只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回去后,队长孙玉花将她推到在床上,头撞在了水泥墙上,头嗡的一声,两耳就甚么也听不见了。恶徒们又拿来胶带绕头、嘴转了数圈,封住嘴不叫说话。

张纪梅被劳教后,她的丈夫刘长洪和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母亲及残疾的父亲艰难度日。没有了从前的祥和欢乐气氛,家人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蒙阴610类延成又一次带领几个恶徒到家中骚扰,张纪梅的公公经不起各方面的压力,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于2003年7月含冤去世。

张纪梅在劳教所三年的时间里,几乎一年半的时间,白天站着绑着,晚上躺在死人床上绑着,一年半的时间关在禁闭室里(不见光的黑屋子)最长的一次四个多月,最短一次两个星期。

张纪梅遭受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有些失常的情况下,怀着对大法的正信,没有说一句违背良心的话。张纪梅于2004年4月释放回家后,很多亲朋好友来看她,她也不说话,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村里邻居都说:好好的一个人被抓去迫害成这个样子!

由于张纪梅坚持看书学法和炼功,几个月后,身体恢复了健康,精神也正常了,在她身上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2004年12月10日,张纪梅在界牌镇黄崖(现更名兴隆桥)村散发真相时,被该村以莫纪林为首的村干部及十几名棍子手劫持到办公室,并向界牌派出所举报,一伙恶警来到村办公室,将张纪梅关到一间小屋,两个恶警像疯了一样逼她说出姓名和地址,张纪梅坚决不说。两个恶徒轮番对她進行毒打,一手抓头发,一手抓裤腿,提起来一米多高摔在地上,累了,另一恶徒继续往地上摔,两个恶徒都累了,又上来几个恶警拳打脚踢一阵后,又将她拖到地上,用手掌狠狠的打两腮、脸部,直打得口鼻鲜血直流,恶警的两手被鲜血染红了,张纪梅的前身衣服也被鲜血染红了,头发被恶人抓掉了许多。恶警又将她按倒在床上,手掐住喉咙,使她喘不过气来。

随后将她绑到界牌派出所,恶警又继续逼供,把张纪梅两手铐在桌子腿上,坐在水泥地上,两个恶警手握高压电棍,满嘴脏话,对着张纪梅的嘴电击,直到电的上下嘴唇都黑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张纪梅的嘴被电的黑焦,无法张开,恶人又把她铐在院子一棵杨树上,到了下午,派出所恶警把她送入蒙阴610。恶警为了掩盖自己的恶行被曝光,临走让她把脸上的血洗掉,把被血染红的外衣脱掉。

恶人知道住址后,连夜窜到他家,强盗一样翻箱倒柜,找大法真相资料,把家翻了一个底朝天,甚么也没有找到。当时只有张纪梅60多岁的婆婆和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在家。

张纪梅在蒙阴610看守所,恶人问不出一句话,对她无计可施,关押三十天后,垛庄派出所逼迫她丈夫交500元钱,然后放人回家。回家后,张纪梅脸部肿得眼睛几乎看不见,一月后才恢复正常。

仅从这一位大法学员的身上就完全看出,在江××迫害法轮功散布欺世谎言的煽动下,劳教所、610恶人为得到中共恶党给的好处,失去人性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犯下了滔天罪行。善恶到头终有报的天理一定是公平的。

在此告诉善良的人们,我们揭露恶人恶行的目的不是仇恨,是为了揭穿江氏谎言、制止行恶、叫恶人停止迫害。

希望善良的人们明辨是非、识破中共谎言,用自己的良知和善念分清善恶,理智清醒,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6/120888.html

2005-12-05: 揭露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
王淑贞对劳教人员特别凶狠,语言非常刻薄,她时常为一点小事对学员進行歇斯底里的尖厉斥责、辱骂、侮辱人格、动手打人。刘永春老太已白发苍苍,王淑贞揪住她的头发从宿舍拖到办公室,致使刘老太腰扭伤直到走时也没好,揪落的白发掉下一大把。李文莉也被她揪掉头发一把。在她野蛮残酷的迫害下,从2002年到2004年一大队有四位大法学员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她们是张绩梅、徐桂芹、伊淑玲、李文莉。泰安市大法弟子徐桂芹在被释放前两天,因拒绝表态放弃信仰再遭毒打,并被恶警注射了四瓶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回家后精神逐步失常,第九天即2002年农历十一月初七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5/115883.html

2005-03-13: 另外,此地区其他弟子也遭到了邪恶的迫害,2004年12月11日,垛庄镇西长明村大法弟子张纪梅因散发大法真像资料,被界牌镇、垛庄镇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关押在蒙阴县610,强迫家人交上4000元钱后,现已释放回家。

2005-01-14: 大法弟子张纪梅,系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西长明村人,女,30多岁。2001年因坚定修炼被蒙阴县610非法强行劳教三年,在济南女子劳教所被折磨得精神失常。2004年6月劳教期满回到家后,她继续修炼,大法的威力再次展现出来,她不仅身体恢复了健康,精神也恢复正常!不幸,于2004年12月11日,张纪梅被恶警再次绑架,现下落不明。

张纪梅因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曾于2001年夏天被垛庄镇派出所恶警绑架,被蒙阴县610非法强行劳教三年。在济南女子劳教所三年的时间里,她因坚定对大法的正信、坚决不向邪恶妥协,一直被单独关押在黑暗的小屋子里,受尽了种种酷刑折磨和非法迫害,致使她身体极度虚弱,精神一度有些失常。家人好不容易去看她时,她也不说话,后来劳教所干脆不准家人再来见她。但是,劳教所的恶警使尽了招数也没达到转化她的邪恶目的,于2004年6月劳教期满张纪梅被释放。

回家后,张纪梅又坚持学法炼功,三个月后身体恢复健康,精神也恢复正常。不料,2004年12月11日晚7点左右,张纪梅在蒙阴县界牌镇兴隆村散发大法真像材料时,被该村书记莫纪林发现并举报。在恶人莫纪林、朱仁义、李進亮、张祥义的协同下,界牌派出所恶警把她再次绑架。当晚,界牌、垛庄两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窜到张纪梅家中,将正在家炼功的婆婆(70岁)用高压电棍电得死去活来,直到把她的两手背电成黑焦状才罢休。还把张纪梅的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任何大法资料。

2004-05-29: 张继美,女,30多岁,农村人,家境困难,有个6岁的男孩。她始终坚信大法,不配合邪恶。她绝食抗议两年多。因坚持炼功,被恶警王淑贞及犹大们毒打;晚上犹大们不让她盖被子,冻她。由于长期灌食,她被插得嗓子不能说话,而且她的胃也不行了,经常呕吐。给她灌食时还加入了不明药物。但她坚持证实大法,高喊“法轮大法好”“迫害大法天理不容”!

有段时间张继美一直被关在楼梯口的小黑屋子里。后来她被长期绑在床上,由犹大监管,大小便都在床上,褥子烂了个大窟窿。致使她两手冰凉,手腕化脓,大便下不来。长期的残酷迫害,使她精神恍惚、目光呆滞。现在她的具体情况不明。

2004-03-21: 法轮功学员张继梅自2001年被关進劳教所以来,一直坚持修炼,2002年整个夏天都被关在禁闭室里。后被隔离在一间屋子里,由专门的劳教人员看管。6月份,一劳教人员被调去看管张继梅,一段时间又回班组时,恶警史咏梅威胁她说:“把嘴给我闭紧点。”据目击人透露,张继梅绝食抗议,结果被恶警用绳子将其手脚都绑在床上,鼻子里插上管子,强行灌食。张继梅小腿上有一大块黑色瘀血。

2003-06-07: 山东沂南县大法弟子张继梅于2001年8月被非法判处劳教,关押在(济南)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不配合邪恶,被长期关在禁闭室,遭受非人的折磨。邪恶的狱警、管教为了不让她炼功,长期把她绑在床上。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相关恶人家的电话:
莫纪林,界牌镇、兴隆村(原名黄埃村)书记,0539——4564180
朱仁义,0539——4562099
李进亮,0539——4564142

马林,界牌镇派出所所长;
孙良山,垛庄镇派出所所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