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周凤兰, 女, 70

个人情况: 辉山畜牧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沈阳市农业高新区辉山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8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24: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女法轮功学员高亚萍、周凤兰被绑架
3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女法轮功学员高亚萍、周凤兰在给世人讲真相过程中,被恶人报警,辉山派出所出警,并分别将高亚萍和周凤兰劫入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4/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4521.html

2020-10-21: 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法轮功学员张荣菊,周凤兰被骚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两点左右,辉山街道书记陈某,社区徐静,辉山派出所片警苏青到张荣菊家骚扰,让写不炼功的保证,张荣菊不写,他们僵持到晚上六点左右,无奈张荣菊的女儿给写了,拽张荣菊按手印,他们才离开。

同一天中午左右,他们到法轮功学员周凤兰家骚扰,周凤兰把他们撵走了。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15-08-22: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辉山周凤兰8月30日冤狱期满,请关注
周凤兰,女,七十多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地区。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沈北新区邪党法院非法开庭,周凤兰老人被迫害身体虚弱,在法庭上得人搀扶,法官问周凤兰认罪不?周凤兰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周凤兰老人被枉法冤判三年。

周凤兰被非法关押于辽宁女子监狱三监区014650号。曾一度被剥夺接见的权利。家人问为什么不让见人?狱警说她“不配合”。

2014年12月9日,家属见到周凤兰,她当时绝食已近80天。队长给周凤兰食物中下药,说是对睡眠有“好处”(可能是在医大给开的)。当时据狱警队长贾某某说:“周凤兰在监管医院床上已经躺20多天了,之前还被送医大‘心理治疗’,在去医院时,一路上喊‘法轮大法好’,周凤兰在监区从不参加劳动(主要是做服装)。”

周凤兰将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日冤狱期满,请法轮功学员关注。

周凤兰被非法关押地址: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辽宁女子监狱三监区 014650号 邮编:1101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1/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4492.html

2015-02-23: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周凤兰被迫害消息
2014年12月9日家属见到周凤兰,她当时正在绝食,至今已近80天。队长给周凤兰食物中下药,说是对睡眠有“好处”。(可能是在医大给开的)

据队长贾某某说:“周凤兰在监管医院床上已经躺20多天了,前几天被送医大心理治疗,在医院和一路上喊着‘法轮大法好’,周凤兰在监区从不参加劳动(主要是做服装)。”队长贾某说有给周邮寄贺卡的,还说是家属给透漏的信息。贾说邮寄任何东西都得检查,这些信件都到不了个人手中。

周凤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三监区。她于2012年8月30日被绑架,被沈北新区法院冤判三年,今年到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3/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5476.html#15222225433-1

2014-01-28: 沈阳沈北新区七位身陷冤狱的法轮功学员处境堪忧
牛桂芳、吴丽梅、董慧娣、周凤兰、王淑梅、孙玉书、霍德福是沈阳市沈北新区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身陷冤狱。据了解,他们目前的处境非常恶劣。

......周凤兰,女,已年近七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下午被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沈北新区邪党法院非法开庭,周凤兰老人被迫害身体虚弱,在法庭上得人搀扶,法官问周凤兰认罪不?周凤兰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周凤兰老人被枉法冤判三年。

周凤兰现被非法关押于辽宁女子监狱三监区014650号。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家属在接见日去看望,却被监狱禁止。家人问为什么不让见人?狱警说她不配合。家人质问:“你们是不是打她了,如果是我肯定找你们算帐。”狱警说:没有,要不我用手机录相让你看。家属说:“那你们也能造假,我不相信。”最后狱警说过一段时间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沈阳沈北新区七位身陷冤狱的法轮功学员处境堪忧-286341.html

2014-01-26: 沈阳市沈北新区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周凤兰近况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家属在接见日去看望,被监狱拒绝。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家属又去接见,又没让接见,说不配合,周凤兰同修目前正在绝食反迫害、反“转化”,被强迫在医院输液。

周凤兰老人已年近七十,周凤兰 所在地址: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辽宁女子监狱三监区 014650号 邮编:1101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6250.html

2013-07-23: 沈阳市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
......周凤兰,女,年近七十,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八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周凤兰在天泰小区市场卖菜时,被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造化。周凤兰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曾被辉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辉山派出所恶警张某两次暴力殴打,周凤兰老人被打的鼻青脸肿。当晚周凤兰正念走出辉山派出所,被迫流离失所。周凤兰大约二零一三年二月回到家中,八月三十日又遭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沈北新区法院对周凤兰老人非法开庭,现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3/沈阳市沈北新区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277100.html

2013-04-14: 沈阳董慧娣、周凤兰老人仍被非法关押
董慧娣、周凤兰是沈阳市沈北新区两位年逾七旬的善良老太太。她们因为说真话,被中共警察绑架。她们因为不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而被沈北新区“六一零”和国保恶人诬陷,一直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开始了疯狂的迫害。为了让老百姓看清中共的谎言,两位老人用自己的方式,向身边的人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然而她们的善举却遭到中共沈北新区“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的迫害。

.......周凤兰老人遭迫害

周凤兰,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是辉山畜牧厂的退休职工。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沈阳市辉山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闫凤金。闫凤金的亲友前去要求放人,被辉山派出所扣押。周凤兰以贴不干胶的方式,制止辉山派出所的恶行,被四个警察绑架。辉山派出所一个姓张的恶警对比她妈年龄还大的周凤兰两次暴力殴打,周凤兰老人被打得鼻青脸肿。当晚周凤兰走脱,被迫流离失所半年之久。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下午,周凤兰在市场卖菜时,被辉山派出所四个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被造化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沈北新区邪党法院在当地“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操控下,对周凤兰老人非法庭审。

周凤兰老人被迫害身体虚弱,在法庭上有人搀扶,法官问周凤兰认罪不?周凤兰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法官不允许周凤兰的老伴和儿子与亲人说话。

两位老人遭无理关押至今

据悉,她们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健康的身体,如今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心脏病的症状,沈北新区“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就是不放人。

董慧睇老人从五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造化第一看守所已近一年了。家中老伴儿孤苦无依,没办法只好寄住到沈阳儿女家。

周凤兰老人从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造化第一看守所已经七个月之久。家属明明知道大法教人向善,对于恶党的迫害,家人上告无门,无可奈何。

两位老人从被绑架至今,中共当局都没让家人见上一面,家人和亲朋对她们的身心状况极为担忧。

正告参与迫害者

沈北新区大部份迫害法轮功的案件都是沈北新区(六一零)主要头目高洁(女,五十多岁)和沈北新区国保副大队长段庆祝(男,五十多岁)直接参与的。据悉,二人都曾经打听是谁把他们做的这些恶事说出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沈阳董慧娣、周凤兰老人仍被非法关押-272060.html

2013-01-22: 沈阳法院偷偷摸摸为哪般?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沈阳市沈北新区邪党法院在当地“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操控下,对牛桂芳、曲丽红、周凤兰,还有一名未知姓名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据悉在法庭上,法轮功学员都堂堂正正的否定检方和法官的犯罪指控,当庭指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合法,并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对于主审法官王旭的构陷,法轮功学员都一一驳回,并指出法院对她们的庭审是非法的,当牛桂芳当庭揭露恶警对她的酷刑殴打时,被法官王旭无理打断。整个非法庭审前后不到两个小时,在走过场中草草收场。

非法庭审当天,整个沈阳大地笼罩在一片蒙蒙的雾霾之中,沈北新区公、检、法的大楼在迷雾里显得格外阴森,晚上才接到通知的家属们(有的家属没有接到通知)一大早就等候在法院门前,大约九点半钟,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戴着手铐和脚镣等重刑具,先后被劫持進沈北新区法院。法轮功学员们经过半年的非法关押迫害,身体遭到严重摧残,其中牛桂芳、周凤兰(六、七十岁老太太)走路已经是非常吃力。

法轮功学员牛桂芳步履蹒跚,挪着沉重的脚步,似乎随时要倒下,牛桂芳的四个姊妹与她的丈夫,已经半年看不到牛桂芳,一见到牛桂芳的样子,姐妹们个个泪流满面,她们没想到牛桂芳被迫害成这样子,整个人都脱了像,一百四十多斤的体重下降到一百斤左右。牛桂芳朴实的丈夫,看到妻子的情形,心碎得不停地流泪。按法律规定,法院应提前三日通知家属,可沈北新区法院做贼心虚,十七日开庭,十六日晚才通知家属,其中曲丽红的丈夫等直系家属根本就没接到通知。本来是公开庭审,可沈北新区法院只允许两位家属進入法庭,男性家属都被全身搜身,不允许和亲人说话。

牛桂芳在被非法庭审当中,拒绝回答法官王旭的一切非法问话,当法官王旭指控牛桂芳“利用邪教组织(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时,身体虚弱的牛桂芳严正指出:法轮大法教人修“真善忍”,《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牛桂芳还当庭讲述: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九日晚,新城子街派出所将我绑架,抢走我家中一万二千多元的现金、四千多元的电脑,一枚金戒指、两个存折,一个数码相机,一架缝纫机。之后把我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九月份我被“外提”到沈北新区新城子街派出所非法审问,警察强行我按手印,我不从,他们就撅我的手,我的手当时就肿了,他们捂我的嘴,把我手背过去,拉上窗帘打我。在我被带回看守所时,看守所的警察看到我被打的样子,都生气地对带我回来的警察说“你们以后再把人打成这样就不要再送回来了,我们不收”。我的胳膊肿得老粗,好几个月手都提不上裤子。

在牛桂芳讲述的过程中,法官王旭多次打断牛桂芳的控诉,企图掩盖警察打人真相。最后牛桂芳要求:我已经被非法关押半年了,我没犯法,你们对我的审判是非法的,应该立刻放我回家。法轮功学员曲丽红被劫持進法庭时,到处寻找也没有看到自己的家人。当法官王旭读完对她的指控时,曲丽红说:你读的所有这一切都是栽赃陷害。法轮大法教人修真善忍有错吗?当法官王旭问曲丽红:晚上你到新城子来干甚么来了?曲丽红说:我来告诉新城子百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曲丽红质问法官:你们对我开庭为甚么不通知我的家人?法警喊進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是曲丽红的表妹。曲丽红问:为甚么不通知我的丈夫与婆婆?法官狡辩说:我们通知了,但没找到你家。多么荒唐的藉口。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九日晚,一群警察去曲丽红家抄家,可法官竟然说没找到曲丽红家。

曲丽红有一个十一岁的儿子,已经有半年没有见到妈妈了,他经常对奶奶说:“我在梦中看到妈妈回来了,梦一醒妈妈就不见了”。

法轮功学员周凤兰已经六十多岁了,身体虚弱,在法庭上,周凤兰有人搀扶,法官问周凤兰认罪不?周凤兰说: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法官不允许周凤兰的老伴和儿子与亲人说话。家属明明知道大法教人向善,对于恶党的迫害,家人上告无门,无可奈何。

当天还有一名未知姓名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该学员四十多岁,皮肤白皙体态微胖,可能是外地学员。

当天,在沈北新区邪党法院外,沈北的“六一零办公室”与沈北新区国保大队的恶警四处巡逻与录像。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国保恶警查问。其中一名国保恶警被家属认出后,自称是保安,不敢露面,此恶警曾用瓶子殴打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沈北新区法院一直充当恶党“六一零办公室”的打手,已非法判刑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必自毙,当年参与诬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报应不断,制造“二零零八沈北冤案”的法院副院长张文,刚在判决书上签字,自己就得了一种怪病,无法医治而死亡。诬判法轮功学员王敏的法官鄂安福,年仅四十五岁,因脑出血而丧命。这些年来,法官们接到了很多法轮功真相电话,渐渐相信了迫害法轮功学员要遭报应的事实,尤其法官鄂安福死前自曝参与判处了多名法轮功学员重刑,对所作恶行公开忏悔后,许多法官退了党,不愿接法轮功学员的案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沈阳法院偷偷摸摸为哪般--268075.html

2013-01-18: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1月17日,沈阳沈北新区一共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她们是:虎石台镇法轮功学员牛桂芳、曲丽红;辉山法轮功学员周凤兰;还有一名男同修年龄四十岁左右(请沈北同修尽快核实该同修姓名等详细情况)。

四名法轮功学员修戴着手铐和脚镣,大约上午9点半多钟被带進法庭。对每个人的非法庭审大约進行了半个小时,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被邪党法官王旭多次阻止。庭审没有宣判结果,据悉开庭时间有的家属都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8/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12.html

2013-01-17: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定于1月17日非法庭审牛桂芳、周凤兰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邪党法院,将于2013年1月17日上午,对沈北新区大法弟子牛桂芳(目前还不知是否有与牛桂芳一起被绑架的同修曲丽红)、周凤兰非法审判。家属于1月16傍晚才得到通知。

主审法官:王旭(024-89749755 13998873629 )

附电话号码:下载(24KB)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04.html

2012-09-09: 沈阳市辉山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周凤兰
八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新城辉山法轮功学员周凤兰,在天泰小区市场卖菜时,被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造化。

沈阳市辉山派出所警察在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绑架法轮功学员闫凤金。闫凤金的亲友前去要求放人,被辉山派出所扣押。

为曝光辉山派出所的恶行,周凤兰和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祖勇到辉山的“水木丹青”小区贴不干胶,不料被事先蹲坑的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警察绑架。当晚周凤兰正念走出辉山派出所,被迫流离失所。张祖勇已回到家中。周凤兰大约五个月前回到家中,这次被绑架的前一天,一自称辉山派出所的警察和一沈北分局警察到她家找她,说是结案,其实是因她不在家,没绑架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9/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2572.html

2011-11-26: 辽宁沈阳市恶警暴打六旬老人周凤兰
周凤兰,女,63岁,家住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是辉山畜牧厂的退休职工。近日周凤兰因贴不干胶,揭露辉山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被辉山派出所恶警张某两次暴力殴打,周凤兰老人被打的鼻青脸肿。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沈阳市辉山派出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后闫凤金。闫凤金的亲友前去要求派出所放人,也被扣押。

为曝光辉山派出所的恶行,周凤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张祖勇(七十多岁)来到辉山的“水木丹青”小区贴不干胶,不料被事先蹲坑的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警察绑架。一个四十多岁张姓警察问老人姓名,周凤兰拒绝回答,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张姓警察气急败坏,对着周凤兰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阵暴打,边打边恶狠狠的说:“我叫你喊!我叫你喊!”把周凤兰打的鼻青脸肿。

张姓警察从网上调出周凤兰的姓名和照片后,从周凤兰身上搜走她家大门的钥匙,把她押上警车去抄家。在拷问老人家庭详细地址时,周凤兰拒绝回答,结果又遭到张姓警察的一顿暴打。恶警找到了周凤兰家,抄走大法书等物品,装在编织袋子里拎走。

被押回派出所后,恶警将周凤兰老人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半夜,周凤兰老人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应该被关在这里,求师父加持,果然神奇的脱去手铐,逃出派出所。二十多天过去了,周凤兰老人的眼眶依然有些红肿。目前,周凤兰老人被逼的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周凤兰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体弱多病,特别是产后风后遗症,造成腰酸腿疼,手脚麻木,沈阳各大医院都看遍了,久治无效。每年的医药费用就得几千元。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一个月,就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她的姐姐看到在她身上发生的神迹,也修炼了法轮功,不久病也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为了澄清事实,九九年九月,周凤兰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劫持后关押在沈阳方家栏拘留所十五天。她从拘留所出来没有放回家,又被转押到东陵区满堂公社的英达洗脑班,遭强制洗脑。恶人逼迫她写所谓“保证书”。她被非法关押十天,每天扣五十元饭费。回家后辉山街道主任罗贵生,李玉兰经常到家骚扰。

二零零一年末,周凤兰再次去北京上访。途中,被锦州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方家栏拘留所拘留一个月。拘留期间,东陵分局警察王勇非法提审时,对周凤兰刑讯逼供,拳脚相加,一气扇了她二十多个嘴巴子。几天后,恶警将她转往东陵分局,途中,警察用大棉衣蒙上她的脑袋,两个人按住她,不让她喘气,把她驾到楼上就连踢带打,進行逼供。当时在场的有东陵派出所高姓所长,辉山派出所警察周雍。辉山派出所又派了一个魏姓办事员到家中勒索了两千元钱。后来她还是被东陵分局非法判教养二年半,关進了龙山教养院。

刚到龙山教养院,恶警唐玉宝就问周凤兰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炼”,唐玉宝就连打带踢,扇她嘴巴子。恶警把她关進号里,天天逼她坐板凳,从早到晚,同时强行進行洗脑,逼迫写保证书。后期教养院又把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带到外边当奴工使用。让她们做服装,做手工,做小食品等。从早干到晚。在二零零三年周凤兰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五年,周凤兰再一次被非法关押。因血压高,体检不合格被拘留所拒收。后她被送到监管医院迫害。经八天绝食反迫害后才被放回家。

这次与周凤兰同时被绑架的另一位老年男同修张祖勇,据说已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张祖勇,七十多岁,原是皇姑区“沈飞”的退休职工,不是辉山当地人。

目前大家都不知道张祖勇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哪个看守所。仅知道二零零四年张祖勇曾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迫害过。张祖勇老人有两个女儿。望皇姑区同修关注张祖勇老人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6/辽宁沈阳市恶警暴打六旬老人周凤兰-249856.html

2011-11-03: 周凤兰与另一老年同修被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派出所非法抓捕
2011年11月1日晚,沈北新区辉山法轮功学员周凤兰与另一老年男同修被沈北辉山派出所恶警跟踪遭非法抓捕。

一名自称姓张的恶警(四十岁左右,圆脸,1米7多)在非法审问法轮功学员周凤兰时多次暴力殴打跟他母亲差不多年龄的周凤兰周凤兰被打的鼻青脸肿,身上腿上瘀青,而后六、七个恶警劫持周凤兰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其他私人物品不详。周凤兰现走脱;老年男同修仍被非法关押,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8681.html

2005-01-26: 辽宁省沈阳市农业高新区兴国村大法弟子周凤兰、罗秀芳在去沈阳棋盘山风景区,满堂乡,上木村发真像资料时被恶人举报(一月十五日),被绑架到满堂派出所,后被转到沈阳农业高新区公安分局。两大法弟子一直绝食抗议,恶警不让家属看望,现两人已被送到马三家子监管医院(在平罗镇)。现不知详情。

2005-01-18: 辽宁沈阳市农业高新区大法弟子周凤兰、罗秀芳两人,在15日晚去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区满堂乡满堂村发真像材料时,被恶人绑架,现管押在满堂乡派出所。

2001-03-15: 沈阳市东陵区辉山畜牧场:张桂英(女),周凤兰(女)因1月22日進京上访,被判教养两年半,现关押在张士教养院;陈忠林(男),李洪声(男)因1月22日進京上访,被判教养两年,现关押在张士教养院;王树霞(女)因1月22日進京上访,被判教养两年,现关押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何丽丽(女),50多岁,因1月22日進京上访,现关押在方家栏拘留所。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2-09-09:
辉山派出所:
报警 024-88041219 值班室88085045
所 长缪林13842046668
副所长李杰13889898626
副所长周拥13840266660
副所长王亚东
副所长李学武
警察:李宁13654188765、张海滨13840543399、张世星13840579906、苏青13898816307、沈成军13940567951、邵赤宇13304031698

满堂乡派出所电话:024-880611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