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州市 >> 张秀兰,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胶州市
有关恶人: 以市委书记张元福、政法委书记刘作金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秀兰 刘福锡(刘福习,刘福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26:山东胶州张秀兰生命危在旦夕 家属呼吁立即放人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的家属去即墨普东看守所视频会见了她,只见张秀兰腿几乎不能走路,被两人架出会见。正常体重一百几十斤的张秀兰现已极度衰弱,骨瘦如柴,完全脱了相,体重也就七、八十斤,并且浑身发抖……
张秀兰说她已经承受到极限,现在连一条内裤都洗不了了,更不用说洗澡,她已几个月没洗澡了,勉强吃点饭,也消化不了,半个月不上大便,而且浑身疼痛。说着说着,身心俱疲的张秀兰嚎啕大哭起来,说不能马上回家,自己会撑不下去的……

家属见状,无不泪流满面。鉴于张秀兰的身体状况,家属向普东看守所警察提出对张秀兰保外就医,遭到拒绝,并且警察声称张秀兰是装出来的,没有一点同情心。
张秀兰曾有一个幸福美满、令人艳羡的家庭。她丈夫刘福玺在市教体局、市纪委当秘书,后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开始自己办公司做生意。一九九六年他们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刘福玺当秘书期间所患的严重神经性偏头痛以及胃病以及做生意后染上的烟瘾、酒瘾不翼而飞;张秀兰的妇科病、关节炎、让人焦心的阑尾炎等疾病都好了。不仅如此,刘福玺修炼法轮大法后,做生意不坑不骗,公司办的越来越红火,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被迫害之前,他的公司每年少说也有十几万的纯收入,他们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富庶而惬意。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后,张秀兰一家就遭到了残酷迫害,为躲避迫害,他们夫妇辗转外地,流离失所五年左右。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凌晨一点左右,一帮警察闯进他们家,不顾刘福玺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旁若无人的对他们家进行了查抄,劫走大量私有物品。刘福玺又惊又吓,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过了不到二十天,他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九岁。张秀兰草草处理完刘福玺丧事后就离家出走,又过上了流离失所、朝不保夕的生活,身心受到极度摧残。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陈志杰等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一进门四个警察就不由分说把张秀兰绑架带走。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精神恐吓下于次日离世。

在这次被绑架关押前,她头部已长了一个大的肿瘤,经过近一年的非法关押迫害,导致肿瘤越来越恶化,已引起浑身疼痛,时时都有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仍被胶州公安、检察院以及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法院非法构陷。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张秀兰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八年。她极度虚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时刻处于危险之中。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紧急营救危在旦夕的张秀兰,也呼吁胶州、青岛公检法立即无条件释放张秀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6/山东胶州张秀兰生命危在旦夕-家属呼吁立即放人-451151.html

2022-09-26: 青岛市第三看守所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三看守所的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身体极度虚弱,浑身瘦得皮包着骨头。即使这样,她还不时地遭受着看守所狱警的折磨。

张秀兰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胶州中云派出所陈志杰等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家门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第三看守所。看守所逼迫她转化。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张秀兰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八年,青岛市第三看守所狱警继续逼迫她转化、并强逼她在诬判书上签字,她不答应转化、签字,狱警就打她骂她。她本就极度虚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生命时刻处于危险之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青岛市第三看守所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450048.html

2022-09-24:山东胶州市张秀兰被枉判八年、生命垂危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在青岛市黄岛区被非法开庭,法院不准许她的任何家属旁听,并枉判张秀兰八年。张秀兰当庭表示不服,要上诉。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张秀兰身体已极度虚弱,浑身瘦得皮包着骨头,生命时刻处于危险之中。即使这样,她在看守所里还被逼转化、被逼在诬判书上签字,她不答应转化、签字,狱警就打她骂她。

张秀兰家属和律师强烈要求有关部门重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让张秀兰保外就医。
张秀兰曾有一个幸福美满、令人艳羡的家庭。她丈夫刘福玺在市教体局、市纪委当秘书,后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开始自己办公司做生意。一九九六年他们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刘福玺当秘书期间所患的严重神经性偏头痛以及胃病以及做生意后染上的烟瘾、酒瘾不翼而飞;张秀兰的妇科病、关节炎、让人焦心的阑尾炎等疾病都好了。不仅如此,刘福玺修炼法轮大法后,做生意不坑不骗,公司办的越来越红火,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被迫害之前,他的公司每年少说也有十几万的纯收入,他们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富庶而惬意。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后,张秀兰一家就遭到了残酷迫害,为躲避迫害,他们夫妇辗转外地,流离失所五年左右。期间,张秀兰母亲跟孩子在一租住的房子里生活,一天,门突然被打开了,几名便衣进入,张秀兰母亲愕然,问:“你们怎么进来的?”那些人竟说:“你没锁门。”老人说:“胡说,我刚送孩子上学回来,关上门的。”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张秀兰与大法学员一起张贴真相展板被绑架(后以“监视居住”的名义被放回家)。随后,二十八日凌晨一点左右,一帮警察闯进他们家,不顾刘福玺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旁若无人的对他们家进行了查抄,他们肆无忌惮将家内翻了个遍,劫走大量私有物品。刘福玺又惊又吓,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过了不到二十天,他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九岁。可怜他离世时张着嘴瞪着眼。张秀兰草草处理完刘福玺丧事后就离家出走,又过上了流离失所的日子。

一次次的被迫害,张秀兰无法象一般人那样安居乐业,一声警笛都要让她的心象被揪起来一样的痛,她昔日健壮的身躯日渐消瘦,挺直的腰板日趋佝偻,她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最终,她不得不停止流离失所,在女儿家休养。可是还没等她身体有些许恢复,迫害再一次降临到她头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陈志杰等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一进门四个警察就不由分说把张秀兰绑架带走。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精神恐吓下于次日离世。

张秀兰在中云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几天后,被送往青岛城阳,之后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普东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至今。看守所罔顾人生命安全,逼迫她转化。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张秀兰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八年。她极度虚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时刻处于危险之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4/山东胶州市张秀兰被枉判八年、生命垂危-450004.html

2022-04-21:山东胶州市张秀兰再次被劫持 身体堪忧
一次次的被迫害,张秀兰无法象一般人那样安居乐业,一声警笛都要让她的心象被揪起来一样的痛,她昔日健壮的身躯日渐消瘦,挺直的腰板日趋佝偻,她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最终,她不得不停止流离失所,在女儿家休养。可是还没等她身体有些许恢复,迫害再一次降临到她头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把她绑架,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警察的恐吓下于次日离世。张秀兰被劫持到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据律师观察,目前张秀兰精神、身体状况都很差,亟需出狱调养。在此呼吁世界仁人志士伸出援手,营救张秀兰

张秀兰曾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刘福玺在市教体局、市纪委当秘书,后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开始自己办公司做生意。一九九六年他们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刘福玺当秘书期间所患的严重神经性偏头痛以及胃病以及做生意后染上的烟瘾、酒瘾不翼而飞;张秀兰的妇科病、关节炎、让人挠心的阑尾炎等疾病都好了。不仅如此,刘福玺修炼法轮大法后,做生意不坑不骗,公司办的越来越红火,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被迫害之前,他的公司每年少说也有十几万的纯收入,他们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富庶而惬意。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后,张秀兰一家就遭到了残酷迫害,丈夫刘福玺二零一六年张着嘴瞪着眼离世。现他们一家遭受的迫害概述如下:

一、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屡遭绑架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张秀兰一家依法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十几天后,张秀兰和女儿回到家中,发现五、六个刑警已经把他们的家给包围了。刘福玺回家后,警察立即将他绑架到了公安局,非法关押了好几天。

一九九九年九月八日上午,刘福玺写了要重新修炼的声明送到了胶州市政法委。当天下午,公安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他们家,将刘福玺夫妻和张秀兰的妹妹,以及来他家串门的三位朋友,绑架到市公安局治安科,三天三夜不让他们睡觉,刑讯逼供他们几人,后来把张秀兰非法关押在南坦收容站五个月之久。刘福玺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三个月后,又被绑架到南坦收容站,刘福玺在南坦收容站被关押了一、两个月后逃出。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二日,原胶州市南关办事处人员无故闯入张秀兰家,将她绑架,非法关押了她七、八天,后来将她家里的冰箱、彩电等电器做抵押,才让张秀兰回家。张秀兰被带走后,刘福玺带着女儿到北京上访,结果被胶州市阜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回来,被关押在阜安派出所的铁笼子里,之后又被绑架到南坦收容站三、四个月,这之后又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了三个多月,在那儿,他被逼吃毒药。后又被非法关进张家屯洗脑班十多天,每天强迫他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听管理人员攻击大法的污言秽语,强行对他进行洗脑,这一次总共关押了他七、八个月,给他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零零年二月底,张秀兰去看望一位被非法关押在胶西镇政府很长时间的大法修炼者,被胶西镇政府非法扣押,后被市610人员绑架到公安局治安科,非法审讯后,张秀兰被非法关押在村办公室里一个多月。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刘福玺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为此张秀兰领着女儿到北京上访,结果被警察绑架,先是非法关押在驻京办,后来被绑架至胶州市原南关办事处,期间张秀兰被戴着手铐,她被逼给办事处大院拔草,后来她又被送到胶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警察并向她妹妹勒索了二百多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为躲避迫害,刘福玺、张秀兰夫妇租房居住,谁知才住了几天,便衣就跟踪他们的女儿,闯到了他们的租处。想到前几次被迫害的惨状,刘福玺想从窗户走脱以避开迫害,结果不小心掉了下去,当时身体就不能动弹,被送到了医院,昏迷期间仍有七、八个警察看守着,后来又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后来,刘福玺、张秀兰夫妇幸运地从精神病院走脱。

为躲避迫害,他们夫妇俩辗转外地,流离失所五年左右。

二、流离失所期间,张秀兰的家人承受不堪骚扰

刘福玺、张秀兰夫妇流离失所期间,他们的女儿时常被跟踪。为获取他们的住处,胶州市六.一零人员还经常到学校逼迫她交出她父母的住址,同时胁迫校长逼问她,校长在市610人员的威逼下,竟然强迫她转学或停学。这给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为找到刘福玺、张秀兰夫妇继续实施迫害,市610、公安局还经常派人到张秀兰家人那骚扰。大约二零零一年的一天半夜时分,三十多名警察到张秀兰母亲家砸门,听着不是好人敲门声,老人没起来开门,不料警察竟翻墙进入张秀兰母亲家,翻箱倒柜,连个半米高的小柜子都得打开看、盛粮食的缸也得查看一遍,吓得老人两腿哆嗦个不停。

还有一次也是一天晚上半夜时分,四、五十个警察闯进张秀兰二妹家,到处翻找,连后面盛杂物的小房子都翻遍了,给家人在邻里间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心理上形成了很大的创伤。警察还天天到张秀兰小妹妹家蹲坑,有一次被居民当作小偷,警察不得以说“我们是来抓刘福玺的”。

三、警察随意闯入民宅,私开民宅门锁

刘福玺、张秀兰在流离失所期间,张秀兰母亲跟孩子在一租住的房子里生活,一天,门突然被打开了。几名便衣进入张秀兰家,张秀兰母亲愕然,问:“你们怎么进来的?”那些人竟说:“你没锁门。”老人说:“胡说,我刚送孩子上学回来,关上门的。”

还有一次,张秀兰家人听见有人用钥匙开门,觉得不对劲,就把门给反锁了,之后从窗户爬出去,发现是几名便衣在开他们家门。

四、张秀兰被绑架,刘福玺离世

多年后,张秀兰一家人过上了定居生活。张秀兰找到了一份保洁工作,刘福玺也偶尔打个零工,但多年的迫害给他们造下了深深的阴影,被迫害的思维在思想中挥之不去,加上不时传来大法学员被迫害的消息,刘福玺始终处于躲藏状态,印象中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走到哪儿都是戴着厚厚的头盔。

多年的惊吓与被迫害,使他不能尽到自己儿子、丈夫、父亲的责任,他母亲去世后,刘福玺心愧不已,及至他哥哥去世后,在他哥哥坟前,看着旁边母亲的墓碑,他心情难以平复,回到家就躺在了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坚强的张秀兰不仅要干好工作养家糊口,还要伺候丈夫吃喝拉撒,生活之艰难可想而知。但她从不叫苦,在如此艰难困苦中她不忘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张秀兰与大法学员一起张贴真相展板被绑架(后以“监视居住”的名义被放回家)。随后,二十八日凌晨一点左右,一帮警察闯进他们家,不顾刘福玺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旁若无人的对他们家进行了查抄,他们肆无忌惮将家内翻了个遍,劫走大量私有物品。刘福玺又惊又吓,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过了不到二十天,他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九岁。可怜他离世时张着嘴瞪着眼,面对着这样的迫害,他如何能安心阖上双眼……

五、张秀兰再次流离失所,再三被绑架

为避免更大的迫害,张秀兰草草处理完刘福玺丧事后就离家出走,又过上了流离失所的日子。形单影只的张秀兰不仅要承受着刘福玺离世的痛苦,还要躲藏着警察的搜查,辛勤打工自食其力。即使这样,她还是心系众生,不忘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晚,张秀兰与妹妹在发放真相小册子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遭胶州阜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她妹妹遭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回家。张秀兰则于五月七日上午被中云派出所警察接去继续非法关押,原因是二零一六年八月份与同修挂展板时被中云派出所绑架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中云派出所对她进行了“网上通缉”,后因在疫情原因,张秀兰被中云派出所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后,以所谓的“监视居住”半年,释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一進门四个警察就不由分说把张秀兰绑架带走。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精神恐吓下于次日离世。让张秀兰终生遗憾的是她没被允许见母亲最后一面,也未能尽孝女之职送老母最后一程。张秀兰在中云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几天后,被送往青岛城阳,之后被关押在青岛普东看守所至今。

曾经是多么令人艳羡的美满家庭,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如今,一人撒手人寰,一人身陷囹圄,而且身心俱伤,在此呼吁世界仁人志士伸手援助,营救张秀兰出狱,不要让悲剧再加剧。

同时也忠告那些参与迫害者:人在做,天再看,每个人的所作所为上天都一笔一笔地记着,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罪责最终将落在迫害者自己头上,停止参与迫害,设法弥补之前所为,才是自救的良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1/山东胶州市张秀兰再次被劫持-身体堪忧-441528.html

2021-12-20: 山东青岛市胶州法轮功学员张秀兰遭绑架
二零二一十二月十六日,山东青岛市胶州中云派出所四个警察谎充是物业人员敲胶州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她女儿家门,一开门四个警察把张秀兰绑架带走,第二天她的母亲在精神恐吓下去世,据说直接送往青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5096.html#21121922349-1

2020-06-01: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张兰青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张兰青,于2020年5月6日晚在发放真相小册子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遭胶州阜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张兰青遭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回家。

张秀兰则因2016年8月份与同修讲真相时被中云派出所绑架迫害,后来被迫流离失所。

恶人已在2016年12月份在网上所谓的“通缉”,所以又被中云派出所警察在5月7日上午接去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四天四夜。因在疫情期间,张秀兰被以所谓的“监视居住”半年,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143.html

2017-04-16: 山东省胶州市法院阻挠律师出庭辩护
……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晚,胶州市法轮功学员邱元金、葛见珍、吴晓翠、张秀兰四人被胶州市中云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警察非法跟踪绑架,后被非法批捕。

邱元金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杜村看守所;葛见珍、吴晓翠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张秀兰被迫流离失所。

为营救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已有1800多位胶州市父老乡亲伸出援手、签名要求早日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邱元金、葛见珍、吴晓翠的家属为亲人聘请了辩护律师。

然而胶州市法院违反法定程序、剥夺被告人的辩护权利,非法安检阻止律师出庭辩护、限制旁听名额。中午跟家属说,给十五天期限换律师,不到三小时又违反法定程序非法开庭。按照法律,即使被告人自辩,还要给三天期限,并发布公告。可仅几小时内就违反法定程序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山东省胶州市法院阻挠律师出庭辩护-345714.html

2016-09-04: 山东胶州邱元金、葛见珍、吴晓翠遭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邱元金(男)、葛见珍、吴晓翠、张秀兰8月27日晚被绑架。其中张秀兰以监视居住的名义被放回家,邱元金被关进胶州市看守所,吴晓翠被关进普东看守所。据说,葛见珍已被送回原籍,请安丘、潍坊的同修在当地查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1693214310-73

2016-09-03: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张秀兰和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8月28日,被当地国保大队和中云派出所和法轮功学员张秀兰一起绑架到中云派出所的还有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邱元金、葛见珍、吴晓翠。

张秀兰已放回家,被监视居住,邱元金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葛见珍遣送到当地非法关押(潍坊或安丘不详),吴晓翠被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3866.html

2016-08-29: 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张秀兰被绑架
8月28日凌晨一点左右,山东胶州法轮功学员张秀兰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9/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83.html#1682902040-3

2016-08-29: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等被绑架
8月27日晚,山东省胶州市大法学员张秀兰等被胶州市国保大队和中云派出所绑架到中云派出所,多名警察深夜撬开张秀兰家门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9/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83.html#1682902040-3

2009-06-29: 山东胶南市大法弟子张秀兰被绑架
张秀兰在2009年6月26日晚10点后在利群超市附近贴孩子的入团申请作废的声明时被恶人绑架,详情待查。目前家人正在要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9/203625.html#0962823221-1

2002-06-20: 山东省胶州市以市委书记张元福、政法委书记刘作金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将其迫害手段及被迫害者情况综述如下:

一、非法劳教

不通过任何法律手续,张元福、刘作金等人将法轮功学员刘忠智、管凤宝、王益函、庄泽杰、匡本翠、刘伟、毛明明、杜希德、刘学文、梁锡胜、张启家、潘世全、狄希明、赵阳发、何淑琴、金兰香、王群、张磊、管凤永等50人左右送进劳教所。而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则不计其数。

二、精神病院(精神康复医院)劫持

自2000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孙林芳、徐衍忠、匡本翠、周彩霞、高芬、刘福玺、张秀兰、刘兆红、宋新建、吕义、王永平、肖志端、王维和一家四口、李雪、王玉梅、刘忠志、宋玉玲、金兰香、邱月娥、李军等40人左右被非法劫持在精神病院遭受摧残。

在张元福、刘作金等人的命令下,院方对待精神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在大部分学员身上注射严重摧残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强制大法学员服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甚至对有的学员使用电针电。

五、非法判刑

在法轮功学员冒死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慈悲善举中,许多人了解了真相,不再跟随江罗作恶,但胶州市个别不法官员为了保住自己的一顶乌纱帽,却好坏不分、善恶不辨,在迫害法轮功的路上越走越远。2002年4月25日,他们又将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赵秀华、王桂香非法判刑5年,将周兆华、冷忠家非法判刑4年。在非法宣判时,法轮功学员赵秀华、王桂香义正词严地说:“我们讲真相没有罪,我们不服。法轮大法是正法。”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学员被非法抄家、被抢走电器、农机具;被勒索钱财,有的多达两万元;被开除公职;被苛扣退休金等。有一对七十多岁的退休老人每人每月只发300元生活费。

青岛 胶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3-21: 政法委书记 秦红升
公安国保大队 徐进新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相关责任人: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杨海刚 18561331677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庄金展(分管日常工作) 18561850868(宅) 13606303702
胶州市610办公室:
副主任:王复成15966908753(宅)、17660978899
副主任:李军锋17753225861(宅)、15066792266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2023-09-24: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2023-05-18: 王警官:17669706129
以下为阜安派出所公开联系方式(由于拍照不清,有些名字不确定)
17667593390 民警
张帅 17667593690 副所长
张洪益 17667593226 中队长
赵明贤 17667593652 所长
17667593036 指导员
周通 17667593521 副所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16-09-04:
绑架山东胶州邱元金、葛见珍、吴晓翠责任单位信息:
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
地址:胶州市兰州西路177号,邮编266300,区号0532
刘松波 所长 82276777 13606307788
高英峰 指导员 82276380 13668879887
刘正钢 副所长 82276378 13606306073
李 伟 副所长 82276380 15020047777
王建华 警察 18561855186
李丹恩 警察 13963997591
宋锡德 警察 15966899091
邱玉双 警察 13853258350
张曙光 警察 13964279759
韩廷宝 警察 13853295308
刘兴堂 警察 13863908696
王建斗 警察 13953217986
刘学艇 警察 13506429096
张裕杭 警察 82276375 15966805418
姜春明 警察 13963997126
张若 警察 82276375 13792426062
刘芳 警察 13969797800
周静 警察 82276373 13606302106
李瑞 警察 18766256770
陈强 警察 85231350 13708952628
冯保卫 职工 13793262988
宋玉敏 职工 15092005037

胶州市公安局看守所:
地址:胶州市杜村镇驻地,邮编266300,区号:0532
李军 所长 85231581 18678908617
傅旭东 指导员 85231087 13806392964
朱德前 副所长 85230067 13969790067
孙晓峰 副所长 85231068 13780605616
李克光 警察 85231350 13606306887
王志标 警察 85230066 13863925201
尹林林 警察 85230066 13953239085
邵振明 警察 85231068 13864817016
张祥尧 警察 85231350 13869833896
徐东臣 警察 85231350 13864890908
韩良伟 警察 85231350 13863907260
宋法岗 警察 85231350 13583265333
郭念明 警察 85231350 18765252272
刘建刚 警察 85231350 15335326716
程志勇 警察 85231350 18853277277
梁家银 警察 85231350 13853245154
张国庆 警察 85231350 13792869956
冷延秋 警察 85231350 13465842887
杨光伟 警察 85231350 13808962080
刘军才 警察 85231350 13969751023
任志杰 警察 85231350 15020057818
管恩杰 警察 85231350 13969821116
赵玉雷 警察 85231350 13808974999
王培永 警察 85231350 13070887798
王辉刚 警察 85231350 13864202216
孙全智 警察 85231350 13589302089
李传村 警察 85231350 13573208977
刘西海 警察 85231350 15966805691
唐金光 警察 85231350 13805429257
姜焕升 警察 85231350 13869809751
葛奇山 警察 85231350 13583292851
孙文化 警察 85231350 1367885988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