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州市 >> 刘福锡(刘福习,刘福玺), 男, 59

个人情况: 胶州市原纪委干部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16年9月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2-15
明慧案例: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秀兰 刘福锡(刘福习,刘福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4-21: 山东胶州市张秀兰再次被劫持 身体堪忧
一次次的被迫害,张秀兰无法象一般人那样安居乐业,一声警笛都要让她的心象被揪起来一样的痛,她昔日健壮的身躯日渐消瘦,挺直的腰板日趋佝偻,她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最终,她不得不停止流离失所,在女儿家休养。可是还没等她身体有些许恢复,迫害再一次降临到她头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把她绑架,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警察的恐吓下于次日离世。张秀兰被劫持到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据律师观察,目前张秀兰精神、身体状况都很差,亟需出狱调养。在此呼吁世界仁人志士伸出援手,营救张秀兰。

张秀兰曾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刘福玺在市教体局、市纪委当秘书,后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开始自己办公司做生意。一九九六年他们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刘福玺当秘书期间所患的严重神经性偏头痛以及胃病以及做生意后染上的烟瘾、酒瘾不翼而飞;张秀兰的妇科病、关节炎、让人挠心的阑尾炎等疾病都好了。不仅如此,刘福玺修炼法轮大法后,做生意不坑不骗,公司办的越来越红火,经济效益越来越好。被迫害之前,他的公司每年少说也有十几万的纯收入,他们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富庶而惬意。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后,张秀兰一家就遭到了残酷迫害,丈夫刘福玺二零一六年张着嘴瞪着眼离世。现他们一家遭受的迫害概述如下:

一、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屡遭绑架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张秀兰一家依法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十几天后,张秀兰和女儿回到家中,发现五、六个刑警已经把他们的家给包围了。刘福玺回家后,警察立即将他绑架到了公安局,非法关押了好几天。

一九九九年九月八日上午,刘福玺写了要重新修炼的声明送到了胶州市政法委。当天下午,公安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他们家,将刘福玺夫妻和张秀兰的妹妹,以及来他家串门的三位朋友,绑架到市公安局治安科,三天三夜不让他们睡觉,刑讯逼供他们几人,后来把张秀兰非法关押在南坦收容站五个月之久。刘福玺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三个月后,又被绑架到南坦收容站,刘福玺在南坦收容站被关押了一、两个月后逃出。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二日,原胶州市南关办事处人员无故闯入张秀兰家,将她绑架,非法关押了她七、八天,后来将她家里的冰箱、彩电等电器做抵押,才让张秀兰回家。张秀兰被带走后,刘福玺带着女儿到北京上访,结果被胶州市阜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回来,被关押在阜安派出所的铁笼子里,之后又被绑架到南坦收容站三、四个月,这之后又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了三个多月,在那儿,他被逼吃毒药。后又被非法关进张家屯洗脑班十多天,每天强迫他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听管理人员攻击大法的污言秽语,强行对他进行洗脑,这一次总共关押了他七、八个月,给他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零零年二月底,张秀兰去看望一位被非法关押在胶西镇政府很长时间的大法修炼者,被胶西镇政府非法扣押,后被市610人员绑架到公安局治安科,非法审讯后,张秀兰被非法关押在村办公室里一个多月。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刘福玺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为此张秀兰领着女儿到北京上访,结果被警察绑架,先是非法关押在驻京办,后来被绑架至胶州市原南关办事处,期间张秀兰被戴着手铐,她被逼给办事处大院拔草,后来她又被送到胶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警察并向她妹妹勒索了二百多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为躲避迫害,刘福玺、张秀兰夫妇租房居住,谁知才住了几天,便衣就跟踪他们的女儿,闯到了他们的租处。想到前几次被迫害的惨状,刘福玺想从窗户走脱以避开迫害,结果不小心掉了下去,当时身体就不能动弹,被送到了医院,昏迷期间仍有七、八个警察看守着,后来又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后来,刘福玺、张秀兰夫妇幸运地从精神病院走脱。

为躲避迫害,他们夫妇俩辗转外地,流离失所五年左右。

二、流离失所期间,张秀兰的家人承受不堪骚扰

刘福玺、张秀兰夫妇流离失所期间,他们的女儿时常被跟踪。为获取他们的住处,胶州市六.一零人员还经常到学校逼迫她交出她父母的住址,同时胁迫校长逼问她,校长在市610人员的威逼下,竟然强迫她转学或停学。这给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为找到刘福玺、张秀兰夫妇继续实施迫害,市610、公安局还经常派人到张秀兰家人那骚扰。大约二零零一年的一天半夜时分,三十多名警察到张秀兰母亲家砸门,听着不是好人敲门声,老人没起来开门,不料警察竟翻墙进入张秀兰母亲家,翻箱倒柜,连个半米高的小柜子都得打开看、盛粮食的缸也得查看一遍,吓得老人两腿哆嗦个不停。

还有一次也是一天晚上半夜时分,四、五十个警察闯进张秀兰二妹家,到处翻找,连后面盛杂物的小房子都翻遍了,给家人在邻里间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心理上形成了很大的创伤。警察还天天到张秀兰小妹妹家蹲坑,有一次被居民当作小偷,警察不得以说“我们是来抓刘福玺的”。

三、警察随意闯入民宅,私开民宅门锁

刘福玺、张秀兰在流离失所期间,张秀兰母亲跟孩子在一租住的房子里生活,一天,门突然被打开了。几名便衣进入张秀兰家,张秀兰母亲愕然,问:“你们怎么进来的?”那些人竟说:“你没锁门。”老人说:“胡说,我刚送孩子上学回来,关上门的。”

还有一次,张秀兰家人听见有人用钥匙开门,觉得不对劲,就把门给反锁了,之后从窗户爬出去,发现是几名便衣在开他们家门。

四、张秀兰被绑架,刘福玺离世

多年后,张秀兰一家人过上了定居生活。张秀兰找到了一份保洁工作,刘福玺也偶尔打个零工,但多年的迫害给他们造下了深深的阴影,被迫害的思维在思想中挥之不去,加上不时传来大法学员被迫害的消息,刘福玺始终处于躲藏状态,印象中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走到哪儿都是戴着厚厚的头盔。

多年的惊吓与被迫害,使他不能尽到自己儿子、丈夫、父亲的责任,他母亲去世后,刘福玺心愧不已,及至他哥哥去世后,在他哥哥坟前,看着旁边母亲的墓碑,他心情难以平复,回到家就躺在了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坚强的张秀兰不仅要干好工作养家糊口,还要伺候丈夫吃喝拉撒,生活之艰难可想而知。但她从不叫苦,在如此艰难困苦中她不忘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张秀兰与大法学员一起张贴真相展板被绑架(后以“监视居住”的名义被放回家)。随后,二十八日凌晨一点左右,一帮警察闯进他们家,不顾刘福玺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旁若无人的对他们家进行了查抄,他们肆无忌惮将家内翻了个遍,劫走大量私有物品。刘福玺又惊又吓,身体状况急转直下,过了不到二十天,他就永远的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九岁。可怜他离世时张着嘴瞪着眼,面对着这样的迫害,他如何能安心阖上双眼……

五、张秀兰再次流离失所,再三被绑架

为避免更大的迫害,张秀兰草草处理完刘福玺丧事后就离家出走,又过上了流离失所的日子。形单影只的张秀兰不仅要承受着刘福玺离世的痛苦,还要躲藏着警察的搜查,辛勤打工自食其力。即使这样,她还是心系众生,不忘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晚,张秀兰与妹妹在发放真相小册子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遭胶州阜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她妹妹遭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回家。张秀兰则于五月七日上午被中云派出所警察接去继续非法关押,原因是二零一六年八月份与同修挂展板时被中云派出所绑架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中云派出所对她进行了“网上通缉”,后因在疫情原因,张秀兰被中云派出所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后,以所谓的“监视居住”半年,释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胶州中云派出所四个警察谎称是物业人员敲开张秀兰女儿的家门,一進门四个警察就不由分说把张秀兰绑架带走。可怜张秀兰的母亲在精神恐吓下于次日离世。让张秀兰终生遗憾的是她没被允许见母亲最后一面,也未能尽孝女之职送老母最后一程。张秀兰在中云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几天后,被送往青岛城阳,之后被关押在青岛普东看守所至今。

曾经是多么令人艳羡的美满家庭,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如今,一人撒手人寰,一人身陷囹圄,而且身心俱伤,在此呼吁世界仁人志士伸手援助,营救张秀兰出狱,不要让悲剧再加剧。

同时也忠告那些参与迫害者:人在做,天再看,每个人的所作所为上天都一笔一笔地记着,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罪责最终将落在迫害者自己头上,停止参与迫害,设法弥补之前所为,才是自救的良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1/山东胶州市张秀兰再次被劫持-身体堪忧-441528.html

2004-02-15: 胶州市610利用精神病院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摧残
周彩霞、刘福锡,几次去北京上访,想说句真话:法轮大法是正法,人们修炼真、善、忍当个好人,政府给我们定“邪教”是错误的,我们要求恢复正常修炼环境。他们想把写好的条子递到信访局,想尽一切办法也没靠近信访局,因为北京信访局至今还是秘密封锁着,对法轮功上访直接不受理。在2000年春节期间他们被捕,被强行送進胶州市精神病院受酷刑。周彩霞为不打毒针、不吃药绝食12天,寻找机会走出了精神病院。刘福锡夫妻俩都被迫流离失所近4年了。610一直还在追捕他们。4年多的迫害中,中国大陆像他们这样被迫流离失所的,数不清多少人。在大陆当个好人难上加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5/67533.html

2002-06-21: 山东省胶州市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二、精神病院(精神康复医院)劫持

自2000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孙林芳、徐衍忠、匡本翠、周彩霞、高芬、刘福玺、张秀兰、刘兆红、宋新建、吕义、王永平、肖志端、王维和一家四口、李雪、王玉梅、刘忠志、宋玉玲、金兰香、邱月娥、李军等40人左右被非法劫持在精神病院遭受摧残。

在张元福、刘作金等人的命令下,院方对待精神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在大部分学员身上注射严重摧残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强制大法学员服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甚至对有的学员使用电针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21/32129.html

2000-06-07: 胶州学员继续在精神病医院遭受非人折磨
为证实法轮大法不是邪教,为争取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自去年7月22日以来,胶州市几百名大法弟子前仆后继、源源不断的走向北京上访,先后也都遭到各种残酷的打压。

到目前为止,先后有12人被送進了精神病医院,原因是他们坚持去北京上访或坚持修炼法轮功。他们是:

胶州市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 魏华玉;
胶州市振华教师 安贤芹; 
青岛皮鞋三厂职工 谈桂华、匡本翠; 
胶州市水利局职工 刘兆宏; 
石油部七公司职工 邱元娥; 

华东设计院工程师 吕义; 
胶州市原纪委干部 刘福玺; 

云溪办事处李家河村民 李桂凤; 
阜安办事处赵家园村民 徐衍忠; 
胶州市橡胶厂支部书记 周彩霞; 
胶州市电站辅机厂工人 张义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7/1309.html

2000-05-28: 山东省胶州市利用精神病医院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学员
刘福习(男,44岁)和石油勘探局华东设计院吕义(男,37岁)春节后不久去北京上访,被胶州地方政府关押在市收容所至今。(注:收容所是当地信访局办的,因为当地到北京上访的人数都有记录,若上访人数太多,当地地方政府就要被扣分、挨批,所以信访局为了控制進京上访人数,把多次到北京上访的人强制“收容”在收容所,限制人身自由,并且被收容者每月要交纳800元收容费。因为在名义上不是法律上的“拘留”,只要需要,就可以无限期“收容”。许多大法弟子就以“收容”为名,被长期关押。)

虽然政府疯狂镇压法轮功,但是大法弟子都非常坚定,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胶州市阜安街道办赵家园村徐衍忠(男,36岁)去年除夕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回去后,当地派出所公安用手拷把他拷在楼道走廊的护栏上,整整拷了10天。当警察把手拷松开时,他的手都放不下来了。警察问他:“你还去不去北京上访?”他说:“现在去不去北京我不告诉你,但大法在人间有一天没正过来,我护法就是第一位的!”
石油勘探局华东设计院吕义(男,37岁)去年7月份到北京上访,抓回去后被警察打得很厉害。四个警察打了三天,电棍等刑具都用上了。左胸受伤到一个月后还没有完全恢复。即便面对酷刑,吕义也毫无惧色,十分坚定。打死也不写保证和对不起大法的话,被警察称为“三大炼”,即:“开除炼、判刑炼、枪毙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28/3590.html

2000-04-01: 山东胶州学员致联合国人权组织的公开信
(一)、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上访北京向中央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而被拘留和收容的有:

3. 胶州市原纪委干部刘福玺目前仍被关押在信访局收容站。
4. 胶州市联社职工张磊99年被关押收容将近半年,近期又因公开炼功被行政拘留。
5. 胶州市法院干部肖志端因公开炼功被撤职处分。
6. 胶州市公安局交警队职工冯子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公安局拘押40天后辞退公职。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大法弟子
2000,3,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1/2180.html

青岛 胶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01: 胶州市政法委
地址:胶州市北京路1号 邮编:266300
书记:秦红升 18553258137(宅) 13853257666
胶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胶州市厦门路1号 邮编:266300
国保大队,徐进新电话:18678908789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地址:胶州市兰州西路177号,邮编266300
派出所电话:0532-82276371、0532-82276373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4-03-21: 政法委书记 秦红升
公安国保大队 徐进新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相关责任人: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杨海刚 18561331677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庄金展(分管日常工作) 18561850868(宅) 13606303702
胶州市610办公室:
副主任:王复成15966908753(宅)、17660978899
副主任:李军锋17753225861(宅)、15066792266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