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朝阳 凌源市 >> 温秀芝, 女, 6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凌源市瓦房店三家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1-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3-07: 辽宁凌源市温秀芝老人屡遭迫害

一位七十七岁的古稀老太太,有幸晚年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获得了身体的健康。本应在儿女身边,享受天伦之乐,可是在中共的强权之下,却成了一种奢望。十几年来,温秀芝老人九次被中共人员劫持绑架,八次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沈阳女子监狱迫害。
一、坚修大法遭迫害奄奄一息

温秀芝老人,凌源市瓦房店乡三家村村民。修炼法轮大法前,百病缠身,是远近闻名的药篓子,每年吃的中药渣子用牛槽盛。因为身体不好,脾气也特别暴躁,不但自己整天生活在痛苦之中,家人也个个小心谨慎,生怕不留神惹她生气,病情加重。家庭气氛压抑、沉闷。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老人全身的病症不翼而飞,整个象换了一个人似的,脾气好了,笑声多了,家庭气氛温馨、祥和。

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容不下这些修“真、善、忍”的好人,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温秀芝老人的家庭,从此失去了这份短暂的温馨与祥和,承受着比她有病时还要痛苦的折磨。她唯一的儿子因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被朝阳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锦州南山监狱遭受迫害。

温秀芝老人没有被这亲人离别的痛苦压垮,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是政府在造假、在撒谎、在欺骗。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就因为说出这些藏在心底的真话,却屡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温秀芝老人在凌源给女儿带孩子,因为撕凌河公安分局张贴的诬陷法轮功的标语,被凌河公安分局蹲坑的恶警非法绑架到凌河公安分局看守所,所长龚长义从第一天起,就给温秀芝老人戴上手铐,关到小号里二十四小时不摘,不让放风,不让家人看望。直到将老人迫害的水米不能进,不断的呕吐,而且带有血丝,他还置之不理。

到了第十二天,家人通过关系见到老人,一看老人已经脱相,时刻都有生命危险。小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喊着,跪在龚长义的面前,求其放人。其他家人见状,严厉的对龚长义说,老人有三长两短你负责。龚长义见到要摊责任,向家人勒索了两千元钱后才放人。

二、多次非法关押 被非法判刑四年

温秀芝老人在朝阳居住期间(在儿子家),曾五次被非法关押,因绝食抗议反迫害,遭恶警野蛮灌食,将两颗门牙撬掉,多颗牙齿松动,肺部肿大,咳嗽不止。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二日,温秀芝、李淑贤两位老人步行去瓦房店乡讲真相,被恶人举报,瓦房店派出所指导员刘少权等恶警将二位老人绑架到凌源看守所,在关押四个多月期间,受到非人的折磨,女恶警房秀芝象泼妇一样,每天都咬牙切齿的谩骂,侮辱温秀芝老人。

老人绝食反迫害,以副所长赵向学为首的恶警们就野蛮灌食,灌的都是浓盐水搅生玉米面。有一次,赵向学将温秀芝老人绑在铁椅子上,手持两根电棍,从上身电到下身,又从下身电到上身,据老人回忆,很长时间身上的疤痕不掉。将一个健康的老人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走路靠人背,恶警房秀芝还恬不知耻的对家人说:你们放心吧,我们照顾的比你们当闺女的还周到。

最后,中共恶警们罗列罪名,将这两位没上过学、斗大字不识半升的老人以“反革命罪”起诉,非法判四年,在非法宣判时,不能上法院开庭,法官只能偷偷的到看守所走走形式,家人什么通知都没收到过。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由看守所的恶警赵向学、房秀芝把温秀芝老人送到沈阳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当时狱警们是用轮椅把老人接进监狱的。

三、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

因为温秀芝老人身体情况,直接就分送到老残队迫害,每天强制她做超负荷的劳动。早晨五点起床,晚上八、九点钟才收工,有时完不成,还把任务分到宿舍,在被窝里干(如:装小食品袋里的小玩具等);虽然不是体力劳动,但都是做那种精细的手工艺品,长时间坐着,瞪着眼睛,年岁又大,完不成恶警分给的任务,就不供给热水,老人有时好几天都喝不上热水。夏天还好过些,冬天就难熬了,没有热水,还强迫洗澡,老人只能用凉水洗澡。狱警还派普通犯人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老人的女儿怕她年岁大,劳动量又重,身体承受不住,就每个月都去探望、存钱,好让老人增加点营养。可是包夹抓住老人善良的心理,长期占用老人的东西,想吃什么了,就让去买。老人只能吃监狱给的用发霉或生虫的玉米面做的窝窝头。实在太单调了老人就把香蕉皮用盐拌一拌吃了,还觉得很好吃。

二零零六年,温秀芝老人从正月初五开始吃不下东西,吃了就吐,直到二十多天后,监狱给家人打电话说老人病危,让家属马上去。三个女儿在监管医院见到了瘦得皮包骨的母亲,她神智不太清醒,说话有气无力的。家人询问病情,狱方说老人是胃大面积溃疡,不能进食,也不能吃药治疗,否则会引起胃出血。狱方要求家人签字,强行在狱中治疗,而且后果自负,不签字就不给治疗。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狱方以关押时间短为由拒绝。家人非常焦急,问监管医院的一位女医生,如果真的出现胃出血,这里有抢救能力吗?那个女大夫冷冷的说:没有。家人又问:那有生命危险怎么办?女医生又不耐烦地说:那算啥?法轮功在这里死的多了。

面对毫无人性的医生,家人极力要求保外就医,不给签字。可是狱方就是让家属签字,给自己迫害开脱责任。就这样僵持了三、四天,监狱毫不让步,女儿们眼看着生命垂危的母亲却束手无策,最后只好签字。

刚签完字,狱方马上态度强硬起来,立刻将温秀芝老人双手、双脚用手铐铐在床上强行输液,同时把家属驱赶出监狱大门,再不许见面。此刻,女儿们望着生死未卜的母亲,既不能端水送药尽孝心,又无权参与治疗,真是痛断肝肠。家人面对阴森的高墙,不知身向何方:留下,只能隔墙而望;回家,对母亲的牵挂又如何忍受。

幸运的是老人闯过了这生死关,但在那种邪恶的环境下,在无度的劳作中,头脑越来越不清晰,直到二零零八年回到家中。

老人的遭遇,更让我们认清了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只有摒弃这个恶党,中华民族才会有希望,百姓才会幸福、安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7/辽宁凌源市温秀芝老人屡遭迫害-305954.html

2009-07-06: 辽宁凌源市恶警王桂林、陈志的犯罪事实
近几年来,辽宁省凌源市所有绑架大法弟子的行动,恶警王桂林、陈志几乎都亲自参与,他们是迫害的直接责任人,如:被迫害致死的胡艳荣、被迫害精神失常的李翠芝、被迫害致瘫的小雪等等迫害案例上,都有王桂林、陈志犯罪的记录,此二人应被列上恶人榜。

王桂林,男,凌源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以迫害法轮功得以升官。陈志,男,凌源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以下所曝光的仅是王、陈犯罪的概要,冰山一角,由于王、陈的阴险隐蔽,其更多的犯罪事实还在搜集中。在此也希望凌源的法轮功学员把自己被迫害的事实写出来,曝光邪恶、制止迫害。

执法犯法 虐杀生命

二零零九年五月,凌源市东城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大法学员张桂华、田秀兰、邓素霞,非法拘留十天、罚款一千元。当三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国保大队时,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志却说:怎么才十天,以后再续。

张桂华、田秀兰、邓素霞三人家属听说亲人被绑架,心急如焚,被迫四处“找人”,请客送礼,想让亲人早回家。结果只有邓素霞第十天释放;张桂华第八天被转入看守所,面临非法判刑的迫害;田秀兰二十天后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国保大队队长王桂林对田秀兰的亲人说:田的案子已报到他那里了,在他手里,现在他给压下了,要不然就劳教,你们看怎么办吧?

如此赤裸裸的勒索。已经50多岁的田秀兰,没有老伴,又没有生活来源,还要赡养八十几岁老父亲,家中十分贫困。最后田秀兰的亲人想方设法花了七千元,其中给了王桂林五千元。但田秀兰最后还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田秀兰在拘留所多日的非法关押、折磨,导致静脉曲张、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复发,由于病情严重,马三家劳教所拒收。

张桂华按“真、善、忍”做好人,却三次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张桂华的亲人找人活动,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钱财,在张桂华被非法关押将近五十天时,恶警陈志、王桂林对家人说要判刑三年,要挟家属再送礼。

邓素霞的家属在这期间曾向朋友借四千元,凑了近一万元送礼。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由于疯狂暴行、丧失人性的残害中,使镇压者本人放大了自己恶的一面,变得更无人性。恶警王桂林、陈志的恶行就是真实写照。

零七年,恶警陈志的一句话就把大法学员冯国富非法关进教养院,没通知家属,冯国富也没签过一个字。

大法学员娄彩华、小雪、郭凤贤、李翠芝、臧友、刘金成、李景芳、马岩华、李占广、董秀芹、张桂菊、温秀芝、李淑贤等所遭到迫害,王桂林、陈志都是重要参与者、直接的责任人。

对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学员胡艳荣,恶警王桂林、陈志有着不可推卸的罪责。

绑架人质 敲诈勒索

在地方派出所恶警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卷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后,这些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恶警陈志、王桂林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了他们勒索钱财的人质。现在,恶警王桂林、陈志还在捏造虚假证据,企图以非法判刑三年,再行敲诈大法学员张桂华的家人。

二零零七年,凌源市公安局恶警在北炉乡绑架四十二名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及家属遭到凌源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王桂林、陈志等敲诈勒索,现金数额巨大。不完全统计王桂林勒索24名大法弟子,勒索现金数额24.75万元;陈志勒索5名大法弟子,勒索现金近七万元。

王桂林、陈志等在敲诈作案过程中,使用引诱、欺骗、打骂、恐吓、威逼关押和连续不断骚扰家属等卑劣手段逼迫交钱,所有敲诈的现金都没有任何手续和收据。

李景芳被绑架后,王桂林、陈志等对其使用酷刑逼供,还连续四天不让李景芳睡觉,将李景芳价值五万多元的财物劫走,随后又将其家中的电脑抢走。

在大法弟子郭凤贤被绑架,丈夫被迫流离失所,他们的家无任何亲属在场的情况下,王桂林、陈志等拿着钥匙私自入室五次,藏在罐子里的一万多元的现金被掠走,手机等值钱的东西被抢走。被五次洗劫后,恶警才把钥匙交给郭凤贤的亲属。

零七年,恶警绑架了韩锡敏、杜清秀夫妇,陈志将杜秀清的手包抢去,二十一日,陈志将杜清秀手包内的钥匙擅自取出,带了几名警察,在杜秀清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其家中电脑、打印机、存折、现金等贵重物品全部劫走。

一个大法弟子家属掏了钱后,去找王桂林要求放人,王桂林竟公然做手点钱状,说:钱太少了,还不够呀!大法弟子许兰芬已经被非法劳教了,王桂林还打电话欺骗其家属说:再交一千五百元钱就放人。有的家属掏了钱后,亲人仍然被劳教。

大法学员徐桂华寄存在程光辉在东城租住房屋内的一万五千元左右现金,被恶警非法抄家时掠走,派出所说是交给了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恶警却矢口否认;郭凤贤的母亲,七八十岁的老人被绑架后,其家人竟花了上万元,公安局恶警才将老人放回。

王桂林等恶警非法审讯韩锡敏一天一夜,不让睡觉,折磨韩锡敏都要崩溃了,王桂林再威逼韩锡敏说:“你们俩口子都在这儿,也没人弄你们出去,你拿五万元,到劳教所两个月后我再把你弄出来。”真是赤裸裸的流氓敲诈,而且,他们不以为耻。

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由于王、陈的双手上沾满了善良群众的鲜血、钱财。愿王、陈的亲朋好友,同事邻居识清陈志的真实面目,不要做一个沉默者,共同揭发王、陈的恶行,制止他们继续干着天理不容的坏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6/204058.html

2006-03-18: 温秀芝老人被折磨的奄奄一息
辽宁省凌源市瓦房店69岁的温秀芝曾是远近闻名的“药篓子”,身患肝病、肺病、冠心病、动脉硬化、坐骨神经痛等等,瘫痪在床达半年之久,多方求医也不见效果。温秀芝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上的一切病症全部不治而愈,使她体会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温秀芝老人仅仅因为与人分享自己受益的亲身经历,先后8次被中共非法拘留,被勒索了近5000元,每次都被折磨的不行了才被放回家。2005年6月22日老人在讲述真相时再次被凌源市瓦房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近4个月,9月当地伪法院非法判老人4年,老人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折磨,10月被折磨的身体虚弱的老人被非法关入辽宁省女子监狱,约4个月后,亲属接到通知,老人病危。2006年2月18日,老人的女儿们费尽周折在监狱总医院见到老人时,老人已不能吃任何食物,说话费力。但是尽管老人被折磨的如此奄奄一息了,监狱医院还是绝不放人。

3月初记者打电话至监狱医院询问老人境况,对方让记者拨打另一分机。记者按此人告知的号码(仅最后两位不同)拨通了另一分机,接电话的人当众撒谎,声称那是私人住宅电话。当记者又拨通第一个电话时,对方再度证实那是女子监狱医院,并要记者打第二个分机号。当得知第二个分机号被谎称为宅电时,对方沉默了。另一人则推脱责任,表示记者应该到监狱去了解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8/123093.html

2006-02-24: 69岁温秀芝被迫害命危 辽宁监狱医院拒不放人
辽宁省凌源市年近七旬的大法弟子温秀芝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但监狱医院拒不放人。

大法弟子温秀芝,女,69岁,辽宁省凌源市瓦房店三家村村民。温秀芝曾是远近闻名的“药篓子”,身患肝病、肺病、冠心病、动脉硬化、坐骨神经痛等等,瘫痪在床达半年之久,多方求医也不见效果。温秀芝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上的一切病症全部不治而愈,使她体会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温秀芝老人坚持信仰,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让像她从前一样受病痛折磨的人也能相信大法从而得到健康。温秀芝为此屡遭邪恶之徒的迫害,先后8 次被非法拘留,被勒索近5000元。关押期间,老人还被恶警拳脚相加,直到被折磨的不行了才被放回家。

2005年6月22日,温秀芝讲大法真相时被凌源市瓦房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近4个月之久。

2005年9月,凌源市伪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开庭,对温秀芝非法判刑4年,温秀芝绝食抗议,恶警们对她进行了野蛮灌食折磨。

10月13日,在温秀芝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凌源看守所恶警将她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恶警还欺骗家人说:我们只是把她送去走个过场,她身体这种情况监狱是不能收的。结果是看守所和监狱恶警串通一起把温秀芝非法关入监狱。

近日温秀芝的家人接到监狱的通知,被告知温秀芝病危。2006年2月18日,温秀芝的亲属远赴沈阳接人,狱方不许其他亲属接见,只有她的女儿们在监狱总医院见到了母亲,温秀芝身体极度虚弱,说话很费力,已不能吃任何食物。

家属见此情景强烈要求办理保外就医,被狱方回绝。后家属经多方努力,几经周折,狱方才同意办理手续,把保外手续给医院开过去了。可是医院却以不够保外条件为借口,拒绝放人。

如今温秀芝的亲属们在沈阳吃住,耽误着工作,影响着生活,盼望着把情况危急的老人接回了。监狱医院却丧失人性,眼看着老太太卧床不起,拒绝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4/121522.html

2005-10-30: 凌源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被送往辽宁省大北监狱非法关押
68岁的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被凌源市伪法院非法判刑4年,10月13日被凌源市公安局非法关押4个月之久的两位老人已被送往大北监狱非法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0/113421.html

2005-10-15: 辽宁省朝阳市老年大法弟子温秀芝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年近70岁的温秀芝在凌源第一看守所关押四个月之久,身体多病。近期被凌源伪法院非法判刑四年,10月13日被送往沈阳女子监狱,临行前看守所恶人欺骗家人说:我们只是把她送去,走个过场,她身体这种情况监狱是不能收的……。而他们却和那里恶人串通一起把温秀芝留在了女子监狱入监队。家人请求他们能把老人放了,却无济于事。在此呼吁善良的人们关注这无辜被迫害的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5/112478.html

2005-09-27: 辽宁凌源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遭迫害

2005年6月22日,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瓦房店乡申丈子村书记安井奇举报,遭到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

现在两位已是68岁的老人身体都出现病态,温秀芝已无法正常行走,凌源市检察院施行非法批捕,法院在看守所对她们进行了非法的开庭审判。整个过程,哪一个办案单位也没有通知家属。另外,凌北大法弟子冯桂芬被非法判劳教三年,现仍被关押在宁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7/111329.html

2005-09-23: 辽宁省凌源市两位68岁女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6月22日被绑架,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凌源市公安局已非法对两位老人起诉,如今案卷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不法人员图谋非法审判。在此前两位老人曾多次遭关押折磨。如今两位老年大法弟子被迫害得身体出现多种病症,不法人员仍不放人,也不许家人探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3/111073.html

2005-09-17: 辽宁省凌源市两位68岁女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6月22日讲真象时被绑架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凌源市公安局已非法对两位老人起诉,如今案卷已经由检察院移交到法院,不法人员图谋非法审判。两位老人此前多次遭关押折磨。

温秀芝,凌源瓦房店人,这位年近七十的老人因说明自己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被公安人员非法关押进看守所至少12次,遭受非人折磨,有一次被折磨的吐血才被放回。2005年6月22日与大法弟子李淑贤在凌源市瓦房店乡讲真象,被瓦房店申杖子村支部书记安景奇、村长温永江举报,被瓦房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不法人员企图非法判刑继续迫害。

温秀芝从年轻时就体弱多病,是远近闻名的“药篓子”,吃的中药渣子用大牛槽装。后来又患上了肝病,严重得吐血;还有严重的肺病,咳嗽不止;重症风湿病使她三伏天还穿着棉鞋、棉裤;年纪大了后又得了冠心病和动脉硬化;最后又患了坐骨神经病,瘫痪在床。病痛的折磨使她脾气暴躁,常常大哭失声,有时一死了之,整天自言自语:活着遭这罪还不如死了呢。就在她被病痛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时候,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大法,时间不长,全身的病症全部消失,使这位老人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然而,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到了疯狂镇压,善良的老人不忍世人受蒙蔽、被欺骗,就一心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让受病痛折磨的人得到健康。这位年近七十的老人却因此被公安人员非法关押进看守所至少12次,遭受非人折磨。

两位老人因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得到了心里的安宁,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如今她们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折磨、抓捕、关进牢笼。而这一切的惨无人道迫害的发生仅仅是为了逼迫她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7/110575.html

2005-08-25: 2005年6月22日,李淑贤与大法弟子温秀芝去凌源瓦房店讲真象又一次被恶人举报被非法抓捕,现在凌源看守所被关押,邪恶之徒不许他们家人探望。

李淑贤,女,68岁,辽宁省凌源市八里堡村村民。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心脏病、胃炎、肩周炎、气管炎、偏头痛、类风湿等。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半年的时间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

1999年7.20后,法轮大法遭迫害后,李淑贤因向世人讲真象,遭到凌源市西窑派出所非法搜书、抓人。

2000年,李淑贤开始被迫流离失所,恶警李久到她家和亲属家搜捕骚扰。一次其在建平县的女儿家,恶警又去抓捕,后李淑贤走脱,离开女儿家。

2002年,李淑贤在凌源机械厂家属区租房居住,总算安定下来,后来又因讲真象被恶人举报,被凌源莫胡店派出所恶警于东光等抓走,遭到了电棍电击、拳打脚踢;恶警穿着大皮鞋踩她的脚,脚被踩得青一块、紫一块;并将一只手吊起来打;揪着头发打,恶警乱施酷刑。李淑贤被残酷折磨三个月后,因旧病复发,邪恶之徒才不得不放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5/109115.html

2005-07-12: 辽宁凌源市老年大法弟子温秀芝、李淑贤于2005年6月22日因讲真象被当地恶警非法抓捕后,最近又遭当地不法人员以反革命罪批捕。两位老人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恶警野蛮灌食折磨。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

温秀芝,女,68岁,凌源瓦房店三家村村民,曾是远近闻名的“药篓子”,身患肝病、肺病、冠心病、动脉硬化、坐骨神经痛等等,瘫痪在床达半年之久,多方求医也不见效果。温秀芝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上的一切病症全部不治而愈,使她体会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99年7月法轮大法遭受流氓集团疯狂镇压后,温秀芝老人坚持信仰,不辞辛苦的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让人们看清镇压的错误,让像她从前一样受病痛折磨的人也能相信大法从而得到健康。温秀芝为此屡遭邪恶之徒的迫害,先后8次被非法拘留,被勒索近5000元。

关押期间,年近70的老人还被恶警拳脚相加,直到被折磨的不行了才被放回家。一次温秀芝被凌河公安分局恶警非法超关14天,其中10天多天是被昼夜戴着手铐、关押在小号里,直至她被折磨得吐血,恶警将她从小号中放出,又隔离在大号中,直至将她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恶警向家属勒索2500元后才放她出狱。

2005年6月22日,温秀芝与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淑贤在讲真象时,被瓦房店大队书记李强举报,再次被瓦房店派出所恶警绑架,关入凌源第一看守所,已关押半月有余。最近当地邪恶之徒又以反革命罪对她们下达传票批捕,并不让家人看望。连日来两位老人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恶警们对她们進行了野蛮灌食折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2/105978.html

2005-01-05: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温秀芝在北票至朝阳的客车上讲真象,被恶人举报。行至朝阳市地区医院被自称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

朝阳 凌源市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3-11-07: 北塔公安局主管局长 李长江 15942156511 办公电话: 0421-2773016、0421-2776648
治安大队大队长: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办案人: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办公电话: 0421-2773032
范邦赫(承办人) 0421-2773031
中队长马啸天1834210669 张明阳18742068641、15566652200
双塔法院。主管刑庭院长 康雷 刑庭庭长 刘卓超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6
双塔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永利 15904210010、15642635599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
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检察官白艳丽 办公电话:0421-2962809 检察官助理毕冬雪(公诉人)

2023-10-21:法官耿红岩:电话:18004210556 办公电话0421-7279321

参与本次迫害的责任人:

朝阳市北塔公安分局:
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范邦赫

朝阳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56号,邮编122000
电话:0421-2615615
局长赵丕显15504006257
副局长戴良芳13904913609

双塔区法院:
院长:邸力兵 18642196202 13904910059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13052612086

双塔区检察院
检察长魏国山:0421-2962801 13504210861
副检察长张永利 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15904210010、15642635599
副检察胡建辉,女:15566799779
副检察白强:13130800020
政治部主任谭文杰:13842156333
检委会专职委员郑立军:15566797856
检察官仇伟容:131308486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1)

入监队:办公室024—88093217
艾军:13504996606
赵亚飞:13998150982

凌源市第一看守所:0421—6883215

所长于海龙 办0421-6883215,宅0421-6824383,手机13904916383
指导员张宪林 办0421-6883216,宅0421-6882183,手机13942106968

凌源区号0421  凌源法院 2316706 2306708
主审温秀芝、李淑贤案件的相关人员:区号:(0421)
主审人:    赵恩军 宅6886576 手机13050946876
刑庭庭长:  刘卓群 宅6826652 手机13842106288
刑庭副庭长:路廷富 办2316777 手机13704216618
庭长:      刘桂璞 宅6890976 手机13842109566
副院长:    李焕宗 宅6811118 手机13504216551
纪检主任:  薄 超  宅6828805 手机13052607260
主任:      吴海林 宅6821458 手机13504419638
庭长:      许宪国 宅6822528 手机13942106686
申丈子村 6425029
村长: 6425172
支部书记: 安井奇 6425038

凌源法院其他相关人员电话:
姓名   职务  办电    宅电  手机
纪向前  书记  办2316701  宅5823814 手13591886001
路延富 副书记  办2316777  宅6829866 手13704216618
齐海深 副院长  办2316768  宅6891292 手13842109566
毕国义 副院长  办2316758  宅6825882 手13704917494
李永春 副院长  办2316788  宅6811118 手13008243335
辛宗奇 政治处主任办2316789  宅6822569 手13942106066
马丽萍 审判员  办6823741  宅6828785 手136349138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