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葫芦岛 绥中县 >> 周迎春,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绥中县
有关恶人: 济南铁路公安处、锦州铁路公安处、济南铁路看守所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周迎春
夫妻/父母: 周迎春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3-27: 辽宁省绥中县法轮功学员周迎春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被迫害致瘫痪,法院不法人员到医院对她非法判刑五年。周迎春一直被关押在沈阳辽宁女子监狱城监狱医院。周迎春已于三月二十五日回到家中,现坐轮椅,不能正常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7/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4724.html

2011-01-29: 大法弟子周迎春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城监狱医院
大法弟子周迎春被非法判刑以来,一直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城监狱医院,家属每次看望时,都是由四个人用担架抬出来,最近她母亲去看她时,见她面黄肌瘦、说话有气无力,只看了母亲一眼、说了一句话,之后就闭上眼不说话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5454.html

2009-12-07: 葫芦岛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情况
目前,辽宁省葫芦岛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有(共34人):马三家劳教所:谷凤春(暖池塘)、田绍艳、王桂芬(绥中)、夏宁张淑梅、杨德琴(兴城)
男大法弟子:王茁(化机)
辽宁女子监狱:杨虹李艳群(五厂)李明艳(连山)
史迎春(渤海)萧树声魏明珍崔秀英(南票)杨兆颖周迎春沈文玲裴志华杨兆芳(绥中)
盘锦监狱:赵亮(钢屯)刘万利张崇月杨将威杨光武(绥中)
沈阳东陵监狱:胡永利(兴城)
葫芦岛看守所:曹玉英(锦州)于海洋(建昌)王洪廷、王世贵(新台门)纪文茹(张相公乡)
鞍山市第一看守所:杨玉红(五厂)
兴城看守所:郭春占(兴城)
浙江余姚:王春艳(绥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213964.html#0912701837-1

2008-09-13: 曝光葫芦岛恶人梁成栋(图)
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紧随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法轮功学员,今年以来,葫芦岛市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与梁成栋有直接关系,是二月二十五日绑架案的直接幕后操纵者。自二月二十五日以来,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已有一人受迫害致死,十七人遭判刑,多人被劳教,还有多位被迫流离失所和遭受其它不同程度的迫害。

主要事实如下: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六点,辽宁省公安厅、安全厅、610策划参与,伙同葫芦岛市安全局、公安局和610、绥中610、绥中公安局、消防大队绑架迫害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杨虹、赵亮、黄立忠、杨光武、冯柯兰、杨兆芳、杨兆颖、沈文玲、裴志华、周迎春、杨将威、李小明、范德振、杨小雪、王元举、张崇月。

周迎春、杨兆颖是在挂着吊瓶、打着氧气躺在绥中县医院的病床上,遭受非法开庭迫害的。周迎春在锦州被绑架时被殴打致腰椎二、三节压迫性骨折,颈椎生理变形,造成头晕、恶心,长期呕吐,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杨兆颖腰椎骨折,不能行走,乙肝小三阳,心脏病。两个多月以来多次休克,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睡眠。周迎春被非法判刑五年、杨兆颖被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18.html

2008-06-19: 绥中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已被送往各地监狱
据悉,绥中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早已在5月27日就被送往各地监狱了,杨兆颖和周迎春在当天凌晨4点多钟被送走,其他人在上午被送走的。田绍艳和王桂芬都被劳教已送往马三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6.html

2008-05-23: 葫芦岛、绥中县两邪党法院对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08年5月12日、13日,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两邪党法院对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并全部非法判刑。

被非法判刑的13名法轮功学员是:裴志华8年、张崇月10年、杨将威10年、沈文玲5年、周迎春5年、杨光武2年、冯柯兰2年、杨兆芳4年、杨兆颖7年、杨雪4年因孩子未满一岁监外执行2月。葫芦岛市邪党法院也对法轮功学员赵亮等三人非法判刑,赵亮被非法判刑10年、杨虹9年、黄立忠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8978.html

2008-05-20: 葫芦岛邪党绥中县法院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08年5月12日、13日,葫芦岛绥中县法院人员关树森、李文静对法轮功学员裴志华、张崇月、杨将威、沈文玲、周迎春、杨光武、冯柯兰、杨兆芳、杨兆颖、杨雪進行非法秘密开庭。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赵亮、杨虹和黄立忠也被非法秘密开庭,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40.html

2008-05-17: 辽宁省绥中县法轮功学员周迎春、杨兆颖被迫害致瘫痪
5月12日、13日辽宁省绥中县伪法院对2月25日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据说都判7~10年重刑。其中周迎春、杨兆颖被迫害致瘫痪。现在绥中县医院,由两名绥中看守所干警和两名看守所雇来的无业妇女监视。

目前,周迎春、杨兆颖都進食很少。有时腹胀,无法進食。上厕所需人背着去。周迎春被打成腰椎粉碎性骨折,颈部活动障碍。吃东西不下走,吃啥吐啥,无大、小便。一次医院准备给周做胃镜,刚喷完药就出现过敏反应,休克过去,抢救一宿才缓解。此后每天靠打氧气维持生命。绥中看守所仍不放人。希望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们脱离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8-04-14: 葫芦岛绥中法轮功学员杨光武还在被非法关押中
绥中县秋子沟乡法轮功学员谭义文已回到家中。李小明已被判劳教一年,4月3日被送到了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其他人具体情况不详。

周迎春、沈文玲已不在葫芦岛公安医院,现去向不明。杨兆颖也不知去向,听说邪恶要对这些人继续迫害,要给他们劳教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4/176423.html

2008-03-24: 辽宁省葫芦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6点,辽宁省公安厅、安全厅、610策划参与,伙同葫芦岛市安全局、公安局和610、绥中610、绥中公安局、消防大队绑架迫害了绥中13名大法弟子:杨光武、冯柯兰、杨兆芳、杨兆颖、沈文玲、裴志华、周迎春、杨将威、李小明、范德振、杨小雪、王元举、张崇月。

绥中的杨兆颖曾被关押在绥中看守所迫害严重,一度被送绥中县医院抢救。据悉,恶警不顾杨的生命安危,已将杨兆颖劫持到大连,继续迫害。葫芦岛和绥中公安局一干人还到杨兆颖的家中调查杨以前在大连被迫害的情况。

杨家多人被绑架,杨家只有亲属在帮着看家。恶警说杨光武已被放出,但亲属至今没见到杨光武回家。

恶警将周迎春、沈文玲关押在葫芦岛公安医院迫害。家属强烈要求见人,等了三天都没见到亲人一眼。

杨将威和李小明夫妇都被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葫芦岛和绥中公安局一干人并到杨将威家骚扰,家中只有两位近七十岁的父母。

现在,法轮功学员杨虹、赵亮正在葫芦岛看守所绝食抗议,范德振正在绥中看守所绝食,现已绝食很多天了,恶警每天都对他们强行野蛮灌食。目前亲属们都很担心他们的安危。除了上述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请知情者提供更详细信息。

范德振的妻子杨小雪已回家。据悉,邪党不法人员准备给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進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5046.html

2008-03-15: 辽宁葫芦岛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绑架后遭受严重迫害
2008年2月25日早,被绑架的辽宁省绥中大法弟子周迎春,在葫芦岛看守所被残酷迫害,全身多处被打伤,腰椎被打骨折,现被劫持在葫芦岛公安医院继续迫害。沈文玲在葫芦岛看守所被迫害的也有生命危险,也在公安医院迫害,扬兆颖情况不明,邪恶严密封锁消息,处境危险,一直在绥中看守所绝食的其他大法弟子,在绥中县医院抢救,生命垂危,扬红等其他大法弟子也在葫芦岛看守所绝食,他们都处境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5/174361.html

2008-03-06: 辽宁葫芦岛市十三名大法弟子被抄家绑架
2008年2月25日早晨6点,辽宁省公安厅、安全厅、610策划参与,伙同葫芦岛市安全局、公安局和610、绥中610、绥中公安局、消防大队绑架迫害了绥中13名大法弟子:杨光武、冯柯兰、杨兆芳、杨兆颖、沈文玲、裴志华、周迎春、杨将威、李小明、范德振、杨小雪、王元举、张崇月。恶党人员这次绑架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抢劫,造成大法弟子经济损失惨重。

2月25日早晨6点,一群警匪砸碎窗玻璃,跳入大法弟子杨光武家,杨光武及妻子冯柯兰、大女儿杨兆芳被绑架。二女儿杨兆颖当时不在家,但杨兆颖也被绑架。杨兆颖被绑架具体经过不详。现杨光武一家人都在葫芦岛看守所。这群警匪到杨家后,杨一家人不配合邪恶,拒绝开门,杨家住3楼,恶人就调来了消防车爬梯,上到3楼,砸碎玻璃,跳入室内,進行野蛮绑架,抄家,连杨家的存折都被抢走。

恶警到大法弟子沈文玲家,恶警雇用“开锁大王”强行开锁進入,沈文玲坚决不配合邪恶,恶警把穿着拖鞋的沈文玲强行绑架走,并抄了家。闯入沈文玲家的恶警大多是绥中机场派出所的恶警。沈现在葫芦岛看守所。

在大法弟子裴志华家,恶警绑架了裴志华,并非法抄了家,还野蛮地绑架了裴志华未修炼的丈夫。裴志华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恶警指使“开锁大王”还开锁闯入大法弟子周迎春的住所,周迎春当时不在家。恶警非法抄了周迎春的家。周迎春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在杨将威家楼下,25号晚上,4辆警车就开始围在杨家楼下,26号早晨,恶警闯進杨家开始行恶,把刚刚结婚一个月的杨将威和李小明夫妇绑架,并抄了家。夫妻二人现在葫芦岛看守所。

在范德振家,恶警绑架了范德振和杨小雪夫妇,扔下了才几个月还在吃奶的孩子,并非法抄了家。

在2008年2月25日,凌晨五点多钟,在兴城市绿园小区,葫芦岛公安局、葫芦岛消防大队、兴城市公安局、兴城市610、兴城市温泉派出所(还有其它单位不详),恶警欲绑架王元举。王元举站在一楼房四楼的窗外,手扶着塑钢窗,僵持了五个多小时,好多人围观。两辆消防车在楼下,大大小小的警车及警察把楼围了起来,楼下还准备了一个大气垫子,王被绑架。

兴城市的张崇月一家4口在绥中租了房子,恶警在张崇月的租房内绑架了张崇月,并非法抄了家。张崇月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初步统计经济损失:11台笔记本电脑,八台打印机,还有5个卫星接收器和锅,还有刀纸墨耗材等。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46.html

2007-01-18: 葫芦岛市周迎春获释,呼吁继续正念营救李晓艳、李光
在遭受济南铁路公安处、锦州铁路公安处、济南铁路看守所等机构三十六天的联合迫害之后,一月十七日,葫芦岛市绥中县大法弟子周迎春获释。

王莹伟、周迎春、李光、李晓艳四名因在火车上讲真相而被锦州铁路公安处乘警非法绑架。目前,王莹伟、周迎春已回家,李晓艳、李光仍在被非法关押中,呼吁同修继续正念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04.html

2007-01-17: 葫芦岛周迎春下落不明 济南铁路公安处罪责难逃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乘坐1230次列车时讲真相的四名大法弟子──锦州的王莹伟、葫芦岛的李光、李晓艳、周迎春,被锦州铁路公安处乘警长李云虎等四名不法乘警绑架。在遭受了济南铁路公安处和锦州铁路公安处一个多月的联合迫害之后,王莹伟近日获释。李光、李晓艳、周迎春三人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劳教。当日,周迎春因身体不合格而被济南女子劳教所拒收,之后下落不明。

从绑架至今,济南和锦州铁路公安处始终没有通知四人的家属,一个多月来,家属们想尽办法、多方打听才得知上述信息。三位七十多岁的母亲千里迢迢赶去,济南铁路公安处始终不让见人。之后,李光的母亲又一次去济南,也不让见人。

一月十六日,周迎春母亲再次去济南铁路公安处要求告之女儿下落。现在周迎春下落不明,家属甚为担心,责任单位济南铁路公安处难辞其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7/147018.html

2007-01-15: 周迎春在济南第一人民医院遭受迫害 李晓艳、李光被非法劳教
在火车上讲真相被锦州铁路段不法警察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王莹伟(锦州),李光(葫芦岛南票),李晓艳、周迎春(葫芦岛绥中)的情况。

近日获悉,李晓艳、李光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两年,已经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周迎春目前被非法劫持在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

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均绝食抗议迫害,都被劫持到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進行迫害性灌食,李晓艳、李光被迫進食,周迎春绝食抗议至今,现在仍在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5/146897.html

2007-01-14: 锦州、济南铁路公安处联合构陷非法劳教三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夜,王莹伟、李光、李晓艳、周迎春四名大法弟子因在火车上讲真相而被锦州铁路乘警长李云虎等不法警察绑架后在济南铁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左右。日前,济南铁路公安处将李光、李晓艳、周迎春分别非法劳教两年、一年半、两年,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地址:济南市浆水泉路20号)。

整个过程中,锦州铁路公安处和济南铁路公安处联合对大法弟子進行构陷。据内部消息,锦州铁路公安处将四名大法弟子移交济南之后,只移交了四个人,没有任何证据和材料,济南方面表示这样的事没法处理,要求锦州铁路公安给凑材料以便处理。为此,锦州方面便在几天之后(十二月十九日)去绥中对李晓艳和周迎春進行了非法抄家,并拼凑了材料对她们進行進一步迫害。

锦州大法弟子王莹伟十二月十三日去淄博探望被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的弟弟、大法弟子王莹义。劳教所打电话给王莹义妻子说王莹义正面临截肢的危险,并指名让王莹伟去。陪伴王莹伟同行的有葫芦岛大法弟子李光、李晓艳、周迎春,四人乘坐阜新至上海的1230次列车,跟周围旅客澄清法轮功真相时,夜里十一点半左右被锦州车务段乘警强行带走,之后移交给济南铁路公安处,非法关押在济南铁路看守所。

呼吁同修继续发正念、写信营救。本文所附劳教所警察名单和电话等根据“全球营救数据库”资料整理而成。望知情者予以补充指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4/146811.html

2007-01-07: 呼吁同修关注在济南被非法关押的辽宁四名大法弟子
因在火车上讲真相被绑架的葫芦岛大法弟子李晓艳、周迎春、李光、锦州大法弟子王莹伟,现在仍在济南被非法关押。

1月5日,大法弟子家属打电话给济南警察,对方说:“再过几天就有信儿了”,家属问“是放人吗?”对方没有正面回答。前些天,锦州公安处的人到绥中提取李晓艳以前被迫害的所谓“档案”,绥中警察分析说,如果他们想放人,就不会提档案了。不知道他们有甚么企图。

针对上述情况,呼吁大法弟子加大力度发正念解体迫害。1月4日,一大法弟子在公用电话厅给济南看守所打电话,对方问大法弟子“你这是公用电话吗?”,得知是公用电话之后,对方说:“过一会儿你们当地警察就去抓你。”绥中大法弟子黄丽华就是在给济南打电话时被举报绑架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7/146356.html

2007-01-01: 辽宁绥中县大法弟子田绍艳被绑架
辽宁绥中县大法弟子田绍艳被绑架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去绥中县邪党政法委讲真相时被恶徒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绥中看守所。

近半个月来,绥中有李晓艳、周迎春、黄丽华、田绍艳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黄丽华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8.html

2006-12-31: 四名在火车上被绑架的辽宁大法弟子近况
乘坐阜新至上海的1230次列车被绑架的四名辽宁大法弟子,现在正在济南铁路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家属多次给济南铁路看守所和济南铁路公安处打电话,对方都说:“如果家属来了,可以送衣服,但不能见人。”

十二月十三日,锦州大法弟子王莹伟去淄博探望被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的弟弟、大法弟子王莹义。王莹义正绝食抗议迫害,劳教所打电话给王莹义妻子说王莹义正面临截肢的危险,并指名让王莹伟去。陪伴王莹伟同行的有葫芦岛大法弟子李光、李晓艳、周迎春,四人乘坐阜新至上海的1230次列车,跟周围旅客澄清法轮功真相时,夜里十一点半左右被锦州车务段乘警强行带走,之后移交给济南铁路公安处。

警方抓人之后未通知四名大法弟子家属,家属多方打听消息,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家属告诉铁道部:如果再没有消息,就按失踪报警。铁道部才告诉家人四名大法弟子已经被关押在济南铁路看守所,并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

通过这个电话号码,家人得知办案单位是济南铁路公安处。公安处曾于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告诉一位家属可以去接人,但下午又改口不让接人。

十二月十九日,济南铁路公安处委托锦州铁路公安处、由绥中国保大队大队长李长华、副大队长刘忠和带路,到绥中大法弟子李晓艳、周迎春母亲家抄家(二大法弟子均住在母亲家),拿走李晓艳母亲家大法书籍和资料、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百元人民币十五张。

王莹伟的十一岁小女儿给警察写了公开信,看到此信的人都表示同情。王莹伟单位也曾经告诉王莹伟的女儿,在十二月二十一日准备派车去济南接人(但当其他几名家属十二月二十五日到济南后得知王莹伟仍在济南铁路看守所)。

家属得知四位大法弟子一直绝食的情况后,甚为担心,最后决定于十二月二十四日到济南了解情况。家属先到济南铁路看守所,但看守所不让见人,之后到济南铁路公安处,接待人员看三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千里迢迢赶来,告诉她们:事情正在调查中,我们通知了锦州市公安局和葫芦岛市公安局,准备把案子移交给他们,但对方一直没来接人。

家属就这件事也曾经去葫芦岛市公安局督促,葫芦岛市公安局说已经通知绥中公安局国保大队了。但绥中公安局国保大队一直说:“没人通知我们,我们也不敢接人”。

家属在接触各个涉案单位和负责人中,发现所有涉案人员都对法轮功很有善念、但又被目前的中共制度所制约,无法主持正义,有的警察在听家属讲述四名法轮功学员澄清法轮功真相的动机时,被感动的流泪。

建议对绥中县新任邪党政法委书记许国秋、六一零任王海军讲真相,两人因为新上任,没有听真相的基础,经侧面了解,王海军还不明白真相。建议同修写信给他们讲真相。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45851.html

2006-12-24: 王莹伟、李光、李晓艳、周迎春四名辽宁大法弟子近况
12月21日,通过大法弟子对王莹伟的单位讲真相,单位已经出车去济南接人,预计12月22日能把人接回家。

至12月22日,李光、李晓艳、周迎春三人均已绝食9天,身体情况令人担忧。济南警方现在也非常不愿意留这几个人,据说曾多次通知葫芦岛市公安局去接人,但市公安局没有答应。这种反映很可能是我们大法弟子整体状态的反映,是不是葫芦岛市同修对此事重视成度不够、还存在麻木状态?就算我们做不了别的,最起码可以加大力度发正念,不管甚么方式,都能体现每个人的用心大小。锦州能很快把同修营救出来就是当地同修整体状态的反映。

绥中相关警察曾告诉家属:“让你们大法弟子都在家“祷告”(指发正念),让咱们当地把她们接回来,少让她们遭点罪”。这话可能是在提醒我们发正念力度还不够,呼吁更多同修加大力度发正念。也可以给葫芦岛市公安局负责人及绥中国保大队大队长李长华、副大队长刘忠和,警员刘唤雨、郉蝉等人写信讲真相,不是求他们,而是让他们把握这次机会弥补以前的过失,帮大法弟子脱险就是在给自己摆放一个好的位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4/145376.html

2006-12-23: 对恶警绑架辽宁大法弟子及非法抄家事件的交流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李光、王莹伟、葫芦岛市绥中县大法弟子李晓艳、周迎春,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在阜新开往上海的列车上讲真相时被人举报,于十四日早在济南火车站被恶警绑架。

据悉,李晓艳、周迎春自被绑架之日起,至今绝食抗议迫害。不法之徒扬言要对她们非法“刑拘”。

十二月十九日,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长华、副大队长刘忠和锦州铁路公安局数名不法警察对绥中大法弟子李晓艳母亲家、周迎春母亲家進行非法抄家,并非法录像,恶警抢走李晓艳母亲家大法书籍若干。据称,此举是济南铁路公安处授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3/145277.html

2006-12-18: 李光、王莹伟、李晓艳、周迎春被济南铁路公安分局劫持
周迎春,女,绥中大法弟子,几年来多次遭迫害。李光,女,锦州市南票大法弟子,几年来饱受迫害,曾被当地不法警察追找而被迫流离失所。

因在1230次列车(阜新--上海)上讲真相而被绑架的四名大法弟子李光(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王莹伟(辽宁省锦州锦州),李晓艳(葫芦岛市绥中县)、周迎春(葫芦岛市绥中县)现在被济南铁路公安分局非法关押在济南某收容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8/144954.html

2006-12-15: 锦州李光等多名大法弟子被公安绑架
2006年12月13日,锦州大法弟子李光、王营伟、绥中大法弟子李晓艳、周迎春四人坐晚6点50分从锦州至济南火车,在火车上讲真相被人举报,14日早6点多钟在济南火车站被济南铁路公安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5/144759.html

2002-06-07: 绥中县大法弟子周迎春去年被恶警逼迫从五楼阳台跳下。今年五月中旬,邪恶之徒先是对她实行二十四小时监视,之后,又指使两个与周迎春较熟的女人骗开了门,将周绑架,送往洗脑班。

葫芦岛 绥中县联系资料(区号: 429)

2024-04-20:绥中公安局局长:林辉15242900110
局长裴海金0429-6124999 15668787888(新号码)
政委:韩国瑞13942918808
副局长办公室0429-6122156
副局长办公室0429-6254575
国保大队:
绥中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宝民 15566757710、13942906360 6136126
王达(曾暴力殴打,跟刘唤宇一起做假证放案卷里构陷法轮功学员) 6136126
邢 婵(女) 13898786881 6136126
马长生 13504227133
马男 6136126
孙景彪 指导员 13324297888 6575110
李海云 内勤 13942975911 6575110
柏彦生 外勤 13942957078 691740 6575110
刘军 外勤 13898966389 687840 6575110

2024-04-06:绥中公安局局长:林辉15242900110
局长裴海金0429-6124999 15668787888(新号码)
政委:韩国瑞13942918808
副局长办公室0429-6122156
副局长办公室0429-6254575

2023-10-11:绥中讲真相电话:
绥中政法委
绥中新任政法委书记:沈连春 办 0429-6138955
政法委副书记:张森 6121118(办) 6126998(宅)15898265666
公安局局长:林辉15242900110
局长裴海金0429-6124999 15668787888(新号码)
政委:韩国瑞13942918808
副局长骆玉堂0429-6122156、13942983588(主管迫害法轮功多年)
副局长王全办0429-6254575、15566757779、13998910199
国保大队:
绥中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宝民 15566757710、13942906360 6136126
副大队长:刘唤宇(反×教协会会长,参与迫害18年)15566757944(新号) 13998962003 613612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9)

2007-01-14:锦州铁路公安处处长 吴伟 13940616299
政委 吴13504164873
副处长 沈长虹 13604165599
内保科一科科长 李凤领(主管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的案子,对李晓艳、周迎春进行非法抄家的责任人) 13940668860
科长 杜金升 1394168566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2-01: 致锦州铁路乘警队李云虎和铁路公安处内保科长李凤领等警察的公开信
李云虎、李凤领等警察:

我们是锦州和葫芦岛地区大法弟子,自从我们的四名同修被你们非法劫持以来,我们一直在期待着你们能有善举,可是情况却愈演愈烈,在将他们四人囚禁二十八天后,你们又罗列“罪名”,将其中的三人非法教养,所以写下此信,与你们谈一谈。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你们绑架他们的经过。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上旬,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给王莹伟的弟妹打电话,让王莹伟(锦州石化职工)去淄博,看望因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那里的弟弟王莹义,说王莹义现在病情很重。于是王莹伟与几位亲属及三名大法弟子(李梦庭、李晓艳、周迎春),十二月十三日乘坐阜新至上海的一二三零次列车动身去淄博。在坐车途中一名大法弟子始终给旅客让座,几位旅客表示感谢时,她告诉对方,自己是由于修炼法轮功才拥有如此高尚的境界,并顺便给旅客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天灭中共”的天机。另外几名同修也参与了讲真相。当此次列车的乘警长李云虎得知他们讲真相后,便强行将他们四人带走。虽然他们身上有身份证,但李云虎没有通知家属这四人的去向。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几个家庭的亲人们多方打听,苦苦查询,最后终于得知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济南铁路看守所。

王莹伟的妻子因修炼大法被关押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已达两年多,这次王莹伟又遭劫持,家中只剩下十一岁的女儿,因他们夫妻在锦州没有任何亲属,王莹伟此行前将女儿托付给了小饭桌的主人。当孩子得知父亲也被绑架时,吃不下饭,上课走神,整天没精打采,眼泪汪汪。

十二月十九日,锦州铁路公安处内保科长李凤领等警察到葫芦岛市绥中大法弟子李晓艳、周迎春母亲家非法抄家,拿走李晓艳母亲家大法书籍和资料、及一千五百元人民币。之后你们想方设法组织材料,拼凑“罪名”,与济南公安处勾结, 策划对他们实施進一步迫害。

三名女大法弟子的母亲和家属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到济南了解情况。家属先到济南铁路看守所,但看守所不让见人,之后到济南铁路公安处,接待人员告之:事情正在调查中。结果三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失望而归。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