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 >> 张义志,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
拘留时间: 2007年9月4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2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建明
夫妻/父母: 戚桂玲(戚贵玲,张义志妻) 张义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4-18:张义志、戚桂玲夫妻遭酷刑 家人被殴打
张义志、戚桂玲夫妻是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民,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与邻里相处融洽,夫妻相敬如宾。当法轮大法被抹黑诬陷,夫妻二人多次用正当的方法为大法说公道话,受到了江氏邪党的残酷迫害,遭到当地恶徒们的忌恨和毒打。其中,戚桂玲两度被非法劳教,遭受种种酷刑和虐待,白发苍苍的老母求告无门,伤心欲碎。

一、非法拘留中 遭殴打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张义志、戚桂玲夫妻去本镇吉子山村修炼交流,被村里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所有参加交流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绑架到镇里,戚桂玲被迫坐在凉地上,伸着腿,手扳着脚,还一动也不能动,一动就被踢,在那凉地上坐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被送进沂水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拘留期满,戚桂玲的外甥去接她,镇里的人不让接,问戚桂玲还炼不炼?戚桂玲说: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不炼?派出所杜纪富不由分说,上去就打戚桂玲的嘴,把她的嘴都打肿了,脸也打青了,杜纪富嘴里还说,我打你是给你德。他们还罚她蹲马步。到了晚上,雷富东问戚桂玲还炼不炼?她没有回答。雷富东恼羞成怒,上去就用脚把她踹在地上,连踹几脚,才出气,第二天,才放回家。戚桂玲被打的几天走不了路。

二、夫妻反复遭绑架

二零零四年,姚店子镇丰台庄村书记张京鹏,带领镇派出所和综治办人员,非法闯入戚桂玲家到处乱翻,拿走了家中的大法书籍及物品,把戚桂玲的丈夫张义志抓走,并把去她家找小孩子玩的孩子也一起带到大队部,对他们也进行了审问,直至问清才把邻居的小孩放回家。把张义志与儿子带到镇里去非法关押。下午又到张义志家,爬墙进院,撬开房门,进行二次抄家,把家翻了个底朝天。

二零零五年,张义志被县六一零非法劳教三年,投进了王村劳教所,受尽了非人的酷刑折磨和做奴工侮辱。

二零零七年八月末,张义志走出了冤狱,妻子为他一直悬着的心才稍微放松,但当地恶徒对他们的迫害却没有放松。就在张义志回家没有几天,一场厄运又降临到这对苦难的夫妻身上。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戚桂玲在姚店子派出所门口突然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行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到她家,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及其正在熟睡中的丈夫张义志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铐在椅子上过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把他夫妻俩铐在了院子里的树上,后夫妻俩被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二百元钱,有一百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一百元,戚桂玲兜里的三十三元钱也被抢走了。

张义志被非法关押十几天后,放回家,妻子戚桂玲被关押二十多天后,送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三、戚桂玲遭非法劳教 被迫害骨瘦如柴

在劳教所,戚桂玲遭受了残酷迫害。对她强行洗脑,因不听从洗脑“转化”,被犹大用扫帚没头没脸的狠打一顿。二队恶警教导员王悦遥问戚桂玲:你不是想炼功嘛?戚说:我想炼功!他说:好,我给你找个地方你去炼!他叫犹大把戚桂玲的床单铺在地上,叫戚桂玲去炼功。她坐下后,王悦遥与犹大不由分说把戚桂玲用床单包起来,凶狠的毒打。戚桂玲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但不听,反而用胶带把戚桂玲的嘴缠起来,缠了好几圈。把嘴唇都勒肿勒破了,之后又罚站一天,腿都站肿了。

有一次,恶警叫戚桂玲练队列,戚桂玲不配合, 犹大就对她进行毒打。其中一恶警怕干活的回来听到声音,就暂时停止了毒打。吃饭时,把剩下的冰冷的馒头给她吃,菜只给一口汤。恶警令犯人叫戚桂玲背十条,练队列时,戚桂玲不配合,他就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打的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连上厕所都蹲不下了。

在劳教所期间,儿子给戚桂玲送的吃的东西被没收了,因为不问恶警好,恶警就不给饭吃,有时给吃掉到水里馊了的馒头,恶警让戚桂玲站在烈日下曝晒,汗水直淌,她用手绢擦汗时,让恶警夺去,给扔了。

戚桂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恶警们怕她被别人看到,夏天不允许她穿薄衣服,强迫她穿冬天穿的厚线衣。恶警把别人写的“三书”抄来,强迫戚桂玲按手印,戚桂玲不按,恶警就把她按倒在地上,强行把手搬开拉着按上手印,戚桂玲说:我不承认,我师父也不承认!他们就猛烈地踢她的头部,踢的她两眼冒金星,差点昏过去。

戚桂玲在劳教所被严重迫害,但她还是无怨无恨的讲真相救众生。有一次,讲真相时,被犯人举报,恶警用脚踢她的肚子,经过各种手段的迫害,把戚桂玲迫害的吐血。吐血后,又强行把她送到医院,强行进行钡餐透视,把嘴都给掐破了,至今还留下伤痛。为此,又把家里给戚桂玲寄的六百元钱和钱卡抢去,不给了,并且再向戚桂玲的家人要钱。孩子问什么病时,他们不说。要病例时,也不给。

四、戚桂玲再次遭非法劳教 被迫害大口吐血

二零一一年九月份,镇里一群邪恶之徒无故去戚桂玲家进行骚扰,叫戚桂玲签字,按手印,同时还说不让出去。十月初六早上,戚桂玲正在家做饭,县公安局和姚店子派出所及许家湖派出所的一伙人,由村书记张玉刚领着闯入她家,去到就翻,家中的大法书籍、MP3、连同孩子的结婚录相带,手机一并抢去,同时他们分别把张升芬、张升燕、杨洪菊,还有戚桂玲绑架到许家湖派出所。到了那里,一天不给一口水喝,饭也不给吃,随后又把她们四人送到临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叫戚桂玲背监规,她不背,就罚她站,站了整整一天,还被迫劳动。劳动期间,上级一去检查的,恶警就把她们手中的活藏起来了,不让外面的人知道,渴了喝凉水,三天才给一小饮料瓶水,还对外说开水充足。戚桂玲在临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七天后,又被拉回许家湖派出所,刚下车,戚桂玲就吐血,恶警杜纪富不但不同情,还骂她。在派出所关了一晚上,第二天又,被非法送到济南劳教所迫害一年零三个月。

戚桂玲二次被劳教,在劳教所里,同样遭到残酷迫害,身体每况愈下,可是一大队姓王的恶警失去了人性,非但不同情,反而在吃饭时间不让戚桂玲吃,还训她,后来戚桂玲因吃了点凉的饭,胃就经常疼痛,呕吐不行了,便被拉去医院检查,查出肝上长囊肿,两个血管瘤,饭也吃不进去,人也瘦的皮包骨头,呕吐带血。人被迫害到这种程度了,劳教所还不放人,戚桂玲还经常被关禁闭,恶警怕被人看见,上厕所都不让,人实在憋的没办法,大小便都在屋里。她们嫌脏,又对她发火。

到了二零一二年的九月份,戚桂玲被迫害的大口大口的吐血,吐出的都是黑血,头发也全白了。劳教期满,他们非但不放人,又延期八天。

五、家人探视遭殴打 老母伤心欲碎

家人知道戚桂玲被非法劳教的消息后,她的儿子就带着衣服去探视。到劳教所后,狱警不让他们母子相见,只告诉她儿子,戚桂玲体检时查出了许多病。戚桂玲的儿子回家后,就把妈妈的情况告诉了姥姥。

本来就日夜思念女儿的老人家,一听说女儿近况,更是放心不下:本来在家时身体棒棒的,怎么抓去就给害成那样了?死了谁负责呀?就让女婿张义志用小车推着她,由自己的儿媳妇扶着,于十一月二十八日来到原绑架女儿的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询问女儿的情况,要求他们把女儿接回来。谁知刚开口说明来意,办公室的警察就让她们出去。老人家的儿媳妇轻声的对那警察说:“小孩他姑(指大法弟子戚桂玲)没学法前一身病,通过炼功全好了,学真、善、忍有啥错呀?……”

话还没说完,那恶警就对她大吼道:“是不是你也学呀?你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你也发过资料?要学,上外国学去,外国不管。”说着,上去大吼着让她出去。这时张义志让戚桂玲的嫂子先出去,接着对那警察说:“老人家这不是挂念自己的女儿的安危,才来问问吗?……”话没说完,也被那恶警呵斥住,并把他娘俩撵出屋门去,并对一正在擦警车的小警察说:“还不快过来,撵她们出去,她们在闹事。”

老人家坐在派出所办公室门口的台阶上伤心的一个劲的哭,那恶警却丧尽天良的把她们赶下台阶,不让老人坐在台阶上,把她们撵到门前的空地上。返回来后,一把又揪住老人家的儿媳妇的头发,把她拽到一间屋里,毒打了一顿关起来,并让一警察看着。在屋里,老人家的儿媳妇还是善心的向那小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那小警察不但不听,还邪恶的不让她讲。

过了一会儿,那恶警进屋,对老人的儿媳妇伪善的说:“其实我也有善心,有些事不是不可以说,××党是讲理的,这个事叫谁当官,他也会管的,我看你大老远的推着老人来也不容易,不然的话就把你扣在这里,快走吧。”

看到儿媳妇被打成那样,老人家心疼的责问恶警:“你为啥打人?”那恶警无赖的说:“谁打她啦?谁打她啦?”想想,哪里还有人们讲理的地方?谁家没有妻子儿女,父母兄弟?假如你的家人遭到迫害,你难道不想找个说理的地方,讨回个公道?如果人家也用打骂对待你,那你是怎么想的呢?

面对这一切不公的对待,大法弟子们无怨无恨,还在慈悲的向人们讲清着真相,目的是让人们不要受恶党欺骗,免遭天惩,最终做了中共的陪葬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8/张义志、戚桂玲夫妻遭酷刑-家人被殴打-272198.html

2007-12-04: 戚桂玲在沂水县派出所门口遭绑架 家人探视遭殴打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大法弟子戚桂玲,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在姚店子派出所门口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行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带着她回到她家,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及其正在熟睡中的丈夫张义志(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刚回家不几天)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铐了一夜,第二天夫妻俩被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200元钱,有100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100元,戚桂玲兜里的33元钱也被抢走了。十多天后,张义志被放回家,妻子戚桂玲则在沂水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恶警绑架至济南劳教所迫害至今。

家人经多方打听到戚桂玲的消息后,戚桂玲的儿子就带着衣服去探视。到劳教所后,狱警不让他们母子相见,只告诉她儿子,戚桂玲体检时查出了许多病。戚桂玲的儿子回家后就把妈妈的情况告诉了姥姥。

本来就日夜思念女儿的老人家,一听说女儿近况,更是放心不下:本来在家时身体棒棒的,怎么抓去就给迫害成那样?出了事谁负责呀?就让女婿张义志用小车推着她,由自己的儿媳妇扶着,于十一月二十八日来到原绑架女儿的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询问女儿的情况,并让他们把女儿接回来。谁知刚开口说明来意,办公室的警察就让她们出去。老人家的儿媳妇和颜悦色的对那警察说:“小孩他姑(指大法弟子戚桂玲)没学法前一身病,通过学法一身轻,学真、善、忍有啥错呀?……”

话还没说完,那恶警就对她大吼道:“是不是你也学呀?你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你也发过资料?要学上外国学去,外国不管”,说着上去大吼着让她出去。这时张义志让内弟媳妇先出去,接着对那警察说:“老人家这不是挂念自己的女儿的安危,才来问问吗?……”话没说完,也被那恶警呵斥住,并把他娘俩也撵出屋门去,并对一正在擦警车的小警察诬陷的说:“还不快过来撵她们出去,她们在闹事。”

老人家坐在派出所办公室门口的台阶上伤心的一个劲的哭,那恶警却丧尽天良的把她们赶下台阶,不让老人坐在台阶上,把她们撵到门前的空地上。返回来后一把又揪住老人家的儿媳妇的头发,把她拽到一间屋里,毒打了一顿关起来,并让一警察看着。在屋里,老人家的儿媳妇还是善心的向那小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那小警察不但不听,还邪恶的不让她讲。

过了一会儿,那恶警进屋对老人的儿媳妇伪善的说:“其实我也有善心,有些事不是不可以说,××党是讲理的,这个事叫谁当官他也会管的,我看你大老远的推着老人来也不容易,不然的话就把你扣在这里,快走吧。”

看到儿媳妇被打成那样,老人家心疼的责问恶警:“你为啥打人?”,那恶警无赖的说:“谁打她啦,谁打她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4/167706.html

2007-10-03: 山东沂水县戚桂玲、张义志、谭生暖被绑架经过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大法弟子戚桂玲,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在姚店子派出所门口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迫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带着她回到她家,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及其正在熟睡中的丈夫张义志(被非法劳教三年、刚回家不几天)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铐了一夜,第二天夫妻俩人被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200元钱,有100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100元,戚桂玲兜里的33元钱也被抢走了。现张义志已回到家中,妻子戚桂玲仍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

姚店子镇前武家庄村的大法弟子谭生暖,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姚店子派出所恶警指导员赵兴刚领着三、四个恶警闯入前武家庄村大法弟子谭生暖家,谭生暖不在家,恶警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后,逼着谭生暖的丈夫去找谭生暖。去集市上没找到,恶警就把她的丈夫抓到派出所关了一晌午,到下午才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八日晚十一点,恶警赵兴刚带领田国良、杨焕坡等三、四个恶警,手持木棍闯入谭生暖家中,此时谭生暖和小孩已经入睡,她的丈夫还在看电视,被突然闯入的恶人吓的心惊胆战,恶警闯入卧室,要谭生暖起来跟他们走,孩子被吓的大哭,谭生暖没有配合,恶人啰嗦了一个小时才走。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早六点多,谭生暖的婆婆有病,她去医院叫医生来挂吊针,刚走出屋门,被恶警赵兴刚、田国良、杨焕坡等三、四个人不由分说拉着胳膊、抬着腿拖上警车,鞋子都被拖掉了,谭生暖的婆婆吓的直哆嗦,加重了病情。恶警为了完成名额,知法犯法抓好人,连病人的安危都不顾,真是丧尽天良。

恶警把谭生暖绑架到姚店子派出所,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当天下午把她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03.html

2007-09-29: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邪党人员恶行
沂水县邪党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犯罪事实(姚店子镇)
姓名 洗脑天数    洗脑地址和时间 拘留天数  拘留时间 劳教期限 劳教时间
潘西珍                  30  2004年11月  2年  2004年12月
宗桂云 30         王村   2004年12月
张升级 31         冯家庄 2004年12月
谭纪坤 30       冯家庄 2000年9月   30  1999年9月   3年  2002年6月所外
潘静   255               2002年5月
潘树宝 30         临沂  2002年5月
李善营 30         王村  2002年7月  30  2002年6月
李善成 30         临沂  2002年6月
黄传菊 30         王村  2000年6月  30  1999年10月
赵路全 30         冯家庄 2002年2月  30  2000年1月
张升芬 30         临沂  2002年12月 30  1999年10月       流离失所8个月
马兴祥 30         临沂  2002年12月                        流离失所8个月
马娜   30         冯家庄 2002年5月                  3年 2002年6月
张义志  30                1999年12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3年 2004年12月
戚桂玲 30         王村  2000年7月  15  1999年9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周生梅 30         王村  2002年6月
李克梅 30         临沂  2006年10月 30  2004年7月   2年 2004年9月
张京溪  15                2004年12月
张玉哲  15                2004年12月
郑孝兰  30                2004年11月                   2年 2004年12月
黄成美 30      王村              15  2000年6月
黄常明 30         临沂  2002年7月  7   1999年7月
袁中芬 30         临沂  2002年6月
武光玉                              7   1999年7月
元春杰                              7   1999年7月
谭生暖  15                2000年9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2年 2000年10月
张玉红  30         王村  2002年6月
彭作玉            冯家庄 200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9/163562.htm

2007-09-14: 山东沂水县谭生暖、张义志、戚桂玲被非法抓捕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恶警于2007年8月29日早晨,强行进家绑架了前武家庄的大法弟子谭生暖到沂水县看守所迫害。时隔几日,于2007年9月4 日傍晚,又把丰台庄村的大法弟子张义志、戚桂玲夫妻俩绑架到姚店子派出所铐在树上迫害了一晚上,于9月5日送至沂水县看守所进行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69.html

2007-09-06: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大法弟子张义志、戚桂玲被绑架
张义志、戚桂玲夫妇,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人,2007年9月4号被姚店子镇派出所恶人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沂水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22.html

2007-03-26: 王村劳教所邪恶八大队的一些情况及恶人李学思
临沂大法弟子刘文选,2004年被劳教关押在八大队遭受迫害。目前他和常人犯人关押在一起,很坚定,恶人不让他接触别的大法弟子。

临沂沂水大法弟子张义志,姚店子镇丰台庄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八大队,身患乙型肝炎。2005年被恶警隔离,同昌邑县于胜河(也患乙肝)二人住一间小屋,恶警同时还强迫他们每天干十几个小时的活。目前恶警也不管别人的健康让他们同多人住一起。于胜河前段时间干帮教,之后在走廊值班。

在王村劳教所邪恶的八大队为邪恶卖命的犹大是临沂的李学思。李学思,临沂人,2005年被劳教,是八大队最坏的一个犹大,它先用伪善来欺骗和迷惑学员,表现出一副很关心别人的样子来达到“转化”的目地,如果不转化它就撕下“画皮”逼迫坚定的大法弟子坐小板凳進行面壁(一天长达18个小时),有的面壁长达1个月。李学思的脸变的扭曲变形,为了协助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它每天都要向恶警汇报坚定大法弟子的思想状况。2006年10月份,李学思曾给临沂地区邪恶610写信要求继续办临沂洗脑班。

各种迹象表明临沂洗脑班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与王村劳教所有着见不得人的勾结。李学思对大法和师父表现出来的邪恶行为都令常人犯人都认为它本人很可耻,都瞧不起他。凡是犹大,恶警都给了它们一定的“自由”和“权利”,它们的表现也是趾高气扬、自以为是,甚是可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6/151587.html

2005-06-30: 2005年1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沂水县姚店子镇派出所不法人员来到丰台村,对大法弟子张京溪、张玉哲、张义志進行了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部份真像资料。同时将张京溪、潘喜珍夫妇,张玉哲、郑孝兰夫妇,张义志和他的两个不修炼的儿子绑架。

张京溪、张玉哲被非法拘留15天后放回。由于年关,大法弟子的亲属到县 610和“国保”要求放人回家过年,村里人也集体签名希望他们回家。可是县里有关人员不但不放人,反而在2005年2月3日将郑孝兰、潘喜珍送往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将张义志送往王村劳教3年。给他们及家庭带来极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55.html

2005-01-26: 山东省沂水县四名大法弟子遭到非法关押
2005年1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派出所人员到丰台庄村大法弟子家進行了非法抄家,并从大法弟子家中抄走大法书藉以及部份真像资料。最后恶人又非法把大法弟子潘喜珍、张玉哲及其老伴郑孝兰、张义志及其两个儿子(不久被放回家)一行六人抓到镇上。

张义志家的门被恶人撬开了,床上的草褥子都被拆开了,自己制作的要卖钱用的“罗门钱”也被他们给糟蹋了,家中一片狼藉。恶人为抓张义志的妻子戚桂玲(因为戚桂玲当时不在家)还多次去其家骚扰。目前,张义志、张玉哲被关在看守所,潘喜珍、郑孝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04-12-21: 丰台庄张义志、戚桂玲(夫妻)带一个十二岁的孩子无故被抓走,遭到非人的迫害,二天三夜不叫睡觉,叫他坐在花畦边,将腿伸直,脚靠花畦的墙,手抓花畦的里沿(一般人做不到这种姿势,腿伸直搬脚尖还可以,但花畦的墙有15厘米左右)。武刚嫌他动作太慢,照着他的腰用力踢,踢倒后一阵毒打,累了才罢休。张义志被打得不能行走,上厕所都得两人架着,打成这样还不允许说是被打的,逼迫他说是腰抽了筋。不法人员又有一次毒打张义志时,把另一位大法弟子张开法也叫了去一块打,打得他们死去活来。正巧张开法的女儿去看她父亲,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吓得惊恐的叫了一声,恶徒们失去了人性,抓过张开法的女儿也毒打一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1/91877.html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4-14: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冯贵春面临第三次开庭 补充更正信息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部分有关人员信息:

临沂市兰山区书记 孙德士;副书记、区长刘波
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 马凤印 、副书记 杜广义 、610负责人 韩其宏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长 高兴先
临沂市兰山区国保大队队长 于升亮 (先前曝光的名字有误)0539--730521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褚延山 0539--7305720

2024-04-09: 下面相关单位人员信息有补充:
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兰山区法院:现任院长:王成国
(曾任院长 ):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中级法院:(现任)法院院长:朱海舰 8138249

3)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4)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兰山区检察院:现任检察长:李平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办公室电话)0539--3012176、3012175

5)临沂市检察院 (现任)检察长:孟宪伟

6)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现任局长)高兴先 (高兴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责为主持分局全面工作。)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姚店子镇有关人员电话(区号:0539):
刘柱平(党委书记)2261897 13605395657
魏书文(镇长)2321899 13505395955
王兆采(分管书记)2551406 13954962821
武刚(综治办主任)2551148 13054928955
吴元平(派出所长)2255615 13583989188
林庆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256567 13905492768
县610办:2251688
李东(主任)2260145 13705398152
于化凤(副主任)2269058 13583911001
刘克俭( 副主任)2253385 13954950369
李建平(国保大队长)2211575 1390539594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