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 >> 戚桂玲(戚贵玲,张义志妻),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2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建明
夫妻/父母: 戚桂玲(戚贵玲,张义志妻) 张义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13: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法轮功学员戚贵玲回家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法轮功学员戚贵玲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八日被绑架后被关押在拘留所15天,现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3/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0401.html

2022-09-22: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法轮功学员戚桂玲被绑架
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份,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综治办主任杨焕坡带领十多个人,私闯到沂水镇姚店子镇凤台庄村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家抄家并企图要绑架戚桂玲戚桂玲走了之后,杨焕坡等人一直在找戚桂玲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八日7点多,把戚桂玲从家里抓走了,现在关在什么地方还不知道。

凤台庄书记 张升金 18354968321
姚店子综治办主任 杨焕坡 13573989636
综治办人员专接电话1367539496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2/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9468.html#22921231258-1

2022-07-07: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家被抢劫
六月二十九日,有6、7个沂水县姚店子镇委及派出所不法人员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家,对戚桂玲说:有人把你举报了。然后开始翻抢东西,戚桂玲见状,趁机走脱。请知情者继续补充:不法者的姓名、身份、单位、外貌特征,电话号码及抢劫财物等具体犯罪过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15.html#2276223824-1

2020-08-16: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镇丰台庄法轮功学员戚桂玲被强迫验血
今年5月份至今,山东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镇委、综治办、派出所等由本村书记带领,多次去吉家庄、丰台庄、水旺村、康家庄子村、埠前庄村、麦坡平、武家庄、坡子村、姚店子村、王家坪村、张家峪子村、苗家庄、院东头村等村庄的法轮功学员家,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录像,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诬蔑大法师父,给众多家庭带来了痛苦。

院东头镇丰台庄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在5月份,被本村张玉军带领综治办杨焕坡、马德彪和派出所人员,强迫拉往沂水洗脑班,中途被家人截回。7月27日,被绑架到姚店子派出所,被抄家,被强迫验血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6/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556.html

2017-08-06: 被非法关押在沂水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刘红云、董元桂、高玉英、刘桂竹、李金玲、杨明玲、田淑玲、黄传菊、戚桂玲、蔡红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6/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45.html

2017-07-21: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被绑架
2017年7月18日早上4点多,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伙同县里开两辆警车来到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家,通过爬梯子非法进入其家,绑架了戚桂玲,详情待查。

姚店子派出所所长 耿玉忠,18854903999. 副所长 郭兆学13793927052
姚店子综治办主任 程世博1595395925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2/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479.html

2016-12-07: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被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女士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下午在家中被姚店子派出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14.html#16126231316-1

2016-11-29: 山东沂水戚桂玲被绑架 家人问情况被劫持一个月
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女士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赶集被姚店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四位家人找所长张京城询问情况,张京城却通知沂水县巡特警大队对他们威胁、绑架、非法关押一个月。

戚桂玲六十来岁,家住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她和丈夫张义志都是忠厚、善良的农民,夫妻俩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相敬如宾,与邻里相处融洽。戚桂玲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自由和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被中共恶党多次骚扰、绑架、抄家和两次劳教迫害。

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星期五),戚桂玲、宗贵云在赶姚店子集时,约十一点多遭到姚店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她们的家人得知消息后去姚店子派出所询问情况,问值班人员人现在哪里,想要见人。警察说见人得经过所长同意,并说所长出去了(其实是一直在逃避,不敢面对受害者家人)。

直到过了一段时间,他们把人从办公楼后面带出来,强行往警车上拽,问他们因为什么抓人?两名善良妇女一直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触犯了哪条法律?警察回答不出来,他们也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在他们强行拖拽俩人的过程中,戚桂玲的大儿子张建明用手机拍摄,派出所工作人员发现后唯恐给他们曝光,好几个人围上来抢夺手机,当时戚桂玲的家人说:“你们抢劫吗?!”他们怕把事情闹大,住手不抢了,后恶狠狠地威胁说:你们长什么样都录下来了(当时他们用了两部DV执法记录仪拍摄)如果你们敢发到网上,有你们受的!

戚桂玲、宗贵云被强行拽上车后,车疾驰而去,具体被送去哪里也没有告知家属。当天下午给警察打电话询问他们把人送哪去了,警察接起电话一听,没等再说第二句立刻挂断,并且拒绝接听电话。

无奈,第二天(七月二日星期六)早上七点半左右, 戚桂玲的家人(丈夫、儿子、女儿、亲属等)到姚店子派出所长张京城家楼下等张京城下楼后询问情况,心平气和的问他戚桂玲犯了哪条法律?为什么随便抓人?现在人在哪?家人跟他辩论的让他无言以对。张京城便一直在小区里游走边走边打电话,不知他是通过什么途径叫去了两辆特警专用面包车(帮他解围),去了之后只是张京城与他们交谈,并没有与家人对话,大约僵持了半个多小时之后,他叫特警过来对戚桂玲的家人进行驱赶,说:“限你们五分钟之内离开,不然把你们全部带走!”迫于无奈,受害者家人只能离开。

第三天(星期天)傍晚,戚桂玲的哥哥戚忠德、儿子张建明、女儿张晓梅、表姐潘西爱,又来到张京城楼下等他。大约八点左右,张京城从外面回来,戚桂玲的家人由于没有确切消息,又上前去问他关于戚桂玲现在哪里,抓她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他只是说法轮功是某教。问他哪条法律定的,他回答说是共产党定的。家人同时跟他讲戚桂玲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受益的情况,身体的疾病都不治而愈了、孝敬老人、与人为善等等。

整个过程,戚桂玲的家人都是完全善意的在跟张京城讲,没有恶意没有打骂,更没有撕扯行为。谁料跟他讲的时候,张京城就一直在打电话,过了一会儿,他老婆也过来了,戚桂玲的家人说时候不早了,我们先回去吧。他竟然不让走,说再聊会儿吧。

过了没有几分钟,就来了两辆特警车,还是二号早晨那些人,后来才知道是沂水县巡特警大队的,他们已经串通好了,下车后骂骂咧咧的,不问青红皂白,直接把戚桂玲的哥哥戚忠德、儿子张建明、女儿张晓梅、表姐潘西爱四人强行劫持上车,直接拉到沂水县巡特警大队。

去到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接着进行所谓的“询问”,警号075761的工作人员说:“我是沂水县巡特警大队的,我们接到报警之后,依法对你口头传唤,只是了解一下情况,只要实话实说,没什么事的话接着就会让你们回去。”对事情的起因和过程不停追问,接着就是非法对四人照相、采指纹、采血,由于设备质量问题,信息采集完已经到了凌晨(由于手机一开始都被“收缴”,也不知道具体时间)。

接着由巡特警大队工作人员张仁山(警号:115581)带队将四人连夜送往沂水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完后直接非法将四人冠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将戚桂玲的女儿张晓梅、表姐潘西爱送往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戚桂玲的哥哥戚忠德、儿子张建明被连夜送往沂水县看守所,到所时已是七月四日凌晨四点左右。

戚桂玲的哥哥戚忠德、儿子张建明被非法拘禁到第三十一天,直到八月三日上午十点多才以所谓的“取保候审”的名义,由沂水县巡特警大队警号075761的工作人员去把人接到沂水县巡特警大队,路上就催促两人赶紧联系家人要所谓的保证金(绑架勒索),由于二人都没有钱,到了下午四点左右,他们一看确实敲诈不出来,说是让你们村里书记来给担保的,在退还二人当时被“收缴”的物品时,张仁山(警号:115581)又以索要所谓的体检费为由,将张建明钱包里的一百元现金非法扣留,没有开具任何单据(身为执法人员如此抢劫)。

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十一点零三分,张建明在外地打工时突然接到一陌生电话18654991160,自称是沂水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的,问他叫什么,他也不回答,问张建明是不是今年四月份办了一个护照,张建明回答是。接着,他说你马上送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来!问他为什么?他只是说有事,问他什么事他也说不出来,只是说有事,送过来就行了(很霸道的口气)!张建明接着回答说我现在外地,没时间;他又说那快递寄过来,张建明说:这边偏远,上哪找快递去。最后他没办法了说:那你过几天中秋节放假回来的时候给送过来吧。

九月十四日十点零四分这人又打电话来威胁要张建明把护照交给他,最后见不配合他,恐吓说:你如果不送来的话别怪我们给你吊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9/山东沂水戚桂玲被绑架-家人问情况被劫持一个月-338320.html

2016-08-10: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的家人4人,被以“寻衅滋事罪”非法关押一个月,于2016年8月3日全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0/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2584.html

2016-07-07: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法轮功学员张建明等四人被绑架
7月3日下午,戚桂玲的儿子张建明与其舅舅等四人再次去找派出所所长时,却被扣以“寻衅滋事”的罪名非法关押,张建明与舅舅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当地刑警队,另外两位家人已被送临沂看守所非法关押,详情待查。

2016-07-06: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桂玲6位家人被绑架
2016年7月2日11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宗贵云因在集市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沂水县拘留所。

7月3日早上8点,家人和亲朋一起去姚店子派出所所长张京城家要人。在小区内,张京城手拿两部手机走来走去给在场的人录音录像,并动用警察和特警约20人威胁家人们,限5分钟内离开,否则就拘留。

当晚8点多,戚桂玲的儿子、女儿等共6位亲人又到张京城家要人,张京城叫来巡警绑架了6人,其中戚桂玲女儿3岁的孩子也一同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5/二零一六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0947.html

2016-07-03: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宗贵云被绑架
2016年7月2日11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宗贵云在集市讲真相时,被姚店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2点左右,村书记通知家人去领人。家人与同修一起去派出所要人。然而,去后派出所,警察却要强行把二人送走。法轮功学员说我没犯罪,不跟你们走。指导员郭兆学大声呵斥:“带走”,于是4、5个警察强行把她们抬上车。现在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沂水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846.html

2013-09-07: 两次遭劳教迫害 山东善良农妇又被劫入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左右,沂水县姚店子镇综治办主任程世博,带领七、八个中共恶人,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戚桂玲家中,将戚桂玲野蛮绑架到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迫害。戚桂玲刚遭劳教迫害回来不久。

戚桂玲,六十岁左右,姚店子镇丰台庄村民,和丈夫张义志都是忠厚、善良的农民,夫妻俩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相敬如宾,与邻里相处融洽。戚桂玲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自由和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被中共恶党多次骚扰、绑架、抄家和两次劳教迫害。

“六一零”是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学员、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

九九年两次遭非法关押迫害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张义志戚桂玲夫妻参加修炼交流会时,被姚店子镇中共恶人绑架。他们逼迫戚桂玲坐在凉地上,伸着腿,手扳着脚,一动不让动,一动就挨踢,这样折磨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送进沂水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非法拘留期满,中共恶人问戚桂玲还炼不炼?

戚桂玲说: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不炼?恶警杜纪富上去就打戚桂玲的嘴,把她的嘴都打肿了,脸也打青了。他们还罚她蹲马步。到了晚上,恶警雷富东问戚桂玲还炼不炼?她没有回答。雷富东上去就用脚把她踹在地上,连踹几脚,第二天才放回家。戚桂玲被打的几天走不了路。

一九九九年十月八日晚,姚店子镇政法委书记王思科带领二十多人,发动六~七辆警车,窜入吉子山村,将戚桂玲、黄常明、谭生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劫持,戚桂玲等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到派出后所又遭毒打和勒索钱财迫害。

第一次被劳教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戚桂玲经过姚店子镇派出所门口时,突然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行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夫妇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的椅子上铐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把他们铐在了院子里的树上,后又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二百元钱,有一百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一百元,戚桂玲兜里的三十三元钱也被抢走。

在劳教所,戚桂玲遭到残酷迫害,多次被毒打,她被关在一间小黑屋里,遭受种种摧残。每天只许吃一个小馒头,瘦的不成样子,头发全白了,腿被迫害的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身体一度非常虚弱。一次,恶警王悦遥把戚桂玲用床单包起来,凶狠的毒打,又用胶带把戚桂玲的嘴缠起来,缠了好几圈,把嘴唇都勒肿勒破了,之后又罚站一天,腿都站肿了。家里给戚桂玲送的吃的东西和六百元钱被恶警私自扣留。

在如此险恶的环境里,戚桂玲还是无怨无恨的把真相讲给身边的人,一次被犯人举报后,遭恶警踢肚子至吐血。

戚桂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恶警们怕她被别人看到,夏天不允许她穿薄衣服,强迫她穿冬天穿的厚线衣。恶警把别人写的“三书”抄来,强迫戚桂玲按手印,戚桂玲不按,恶警就把她按倒在地上,强行把手搬开拉着按上手印,戚桂玲说:我不承认,我师父也不承认!他们就猛烈地踢她的头部,踢的她两眼冒金星,差点昏过去。

第二次被劳教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早上七点多,姚店子派出所所长张京成带领七、八个恶警,再次将戚桂玲绑架,并二次劳教迫害。

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因残酷迫害、手段邪恶而臭名昭著,被劫持到里面的法轮功学员,其人身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两次遭劳教迫害-山东善良农妇又被劫入洗脑班-279201.html

2013-08-31: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戚贵玲被绑架到临沂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左右,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镇总治办主任程世博,带领七八个人闯入丰台村法轮功学员戚贵玲家中,强行将戚贵玲绑架到临沂洗脑班。

六十岁左右的戚贵玲被非法劳教两次,没有“转化”,刚回来不久又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1/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8899.html

2013-08-29: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戚桂玲被绑架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法轮功学员戚桂玲于8月26日早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9/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8784.html

2013-04-18: 张义志戚桂玲夫妻遭酷刑 家人被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8/张义志、戚桂玲夫妻遭酷刑-家人被殴打-272198.html

2011-11-06: 山东临沂沂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补充
据悉,十一月一日被绑架的山东沂水县法轮功学员张升芬、张升燕、戚桂玲、杨洪菊四人现在可能被非法拘禁在临沂市看守所,家属前去看望未果。近日家属还会再次探望要人。

参与迫害绑架的主谋是姚店子派出所所长张京成,此次绑架事件非常邪恶,请海内外同修及正义人士关注,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56.html

2011-11-05: 山东沂水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1日早,在恶警张京成的带领下,七、八个恶警绑架了姚店子镇埠前村的法轮功学员张升芬、康家庄子村张升燕、丰台庄戚桂玲、麦坡坪杨红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00.html

2011-11-03: 山东沂水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早上七点多,由姚店子派出所所长张京成为首的七八个恶警将凤台庄法轮功学员戚桂玲绑架,在同一时间段内遭绑架的还有:康家庄子法轮功学员张升燕,埠前庄法轮功学员张升芬,麦坡坪法轮功学员杨洪菊,沂水县城两名法轮功学员(姓名待知情者补充)。据悉,这几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关押在臭名昭著的临沂市洗脑班。

由此可见,这是一场邪恶有预谋有计划的绑架迫害事件,请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正念解体迫害,查找相关责任人姓名及电话,同时可运用法律控告当事责任人执法犯法、侵犯公民合法权益的罪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8681.html

2008-09-20: 山东临沂地区8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
2008年8月3日,山东蒙阴县李晴母女被绑架。

2008年8月6日,沂水县高庄乡大法弟子刘吉干被绑架到青州看守所,沂南县马牧池乡大法学员齐义春、王爱玲等遭迫害。

2008年8月10日,山东临沂大法弟子刘永進被非法刑期七年。山东临沭县郑山镇法轮功学员陈学凯被绑架。

2008年8月11日,蒙阴县野店镇上东门村的杨贵全被迫害、勒索。
2008年8月12日,山东临沭县“六一零”绑架大法弟子王翠芳等。
2008年8月20日,山东沂水县大法弟子、武爱华、姜丽华、李秀莲被绑架
2008年8月21日,蒙阴县桃墟镇季永师和老父被绑架
2008年8月30日,山东省郯城县红花乡法轮功学员岳喜文、问德怀被绑架到临沂洗脑班遭受迫害
2008年9月3日,郯城县红花乡法轮功学员岳喜文出狱后再入洗脑班。
2008年9月9日,山东沂水县大法弟子戚桂玲被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的极度虚弱,山东临沂骨科医院两名女大法学员姚翠云、丁兆芹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0/186194.html

2008-09-09: 山东沂水县大法弟子戚桂玲被济南女子劳教所迫害的极度虚弱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法轮功学员戚桂玲,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份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山东济南浆水泉女子劳教所,被关在一间小黑屋里,受尽摧残。每天只许吃一个小馒头,现在瘦的不成样子,头发全白了,腿被迫害的走起路来还一瘸一拐的,身体非常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9/185559.html

2008-07-12: 沂水县非法关押和勒索大法弟子两年综述
自2006年-2008年,在前任县委书记刘晓、现任县委书记付伟、县长王玉华公安局长张文、副局长陈希龙、国保大队宋伟、解富贵、李玉友、公某某、县610主任李东、副主任于化凤(原沂水镇迫害大法弟子的政法委书记何法江的妻子)等当政期间,短短不到二年时间,多人遭到非法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勒索财产、办洗脑班手段等迫害。

其中,被非法劳教的有23人,分别是建委的武玉叶,柴山的马圣才,姚店子镇的李克梅、黄成美、张玉芝、戚桂玲、谭生暖,一建公司的王建荣,高桥镇的何茂芬、张国华、马祥义,武家洼的阎文成(三年),沂水镇庞家庄联合小学周桂森(一年),诸葛镇镇的李玉章(一年)、王桂荣(三年),马站镇的马清东(三年)龙家圈镇龙家圈小学的马绍利老师(三年),沂水镇的张培芬,杨庄镇的赵兰义、李秀英,沙沟镇的李富江,院东头的张勇。

被非法拘留一个月的人有34人次,除了上述被劳教的,均被非法拘留一个月,还有姚店子的高寿香、张京溪,诸葛镇的杨培成、顾成美、李花章、刘京香,高桥的张国华、马祥义,沂水镇的杨明霞,其中杨庄镇的赵兰义被拘留过2次。

被非法关押進洗脑班迫害1个月的是姚店子的李克梅。

被抢走现金财物的有武家洼的阎文成,被抢走现金3万元、电脑两台、MP3一只、打印机一台。诸葛镇的王桂荣被抢走电视一台、复读机一台。针钉厂的耿祝荣家被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钱等物品。姚店子的戚桂玲被抢走现金333元。黄成美被抢走现金一万元。高桥的张国华被抢走电视机、影碟机、钱等物品,连续抄家四、五次,其家人阻止拿这些东西时,恶警说道:“不老实,连你带走。”

2008年6月5日,徐家洼的杨明霞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2/181890.html

2007-12-04: 戚桂玲在沂水县派出所门口遭绑架 家人探视遭殴打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大法弟子戚桂玲,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在姚店子派出所门口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行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带着她回到她家,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及其正在熟睡中的丈夫张义志(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刚回家不几天)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铐了一夜,第二天夫妻俩被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200元钱,有100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100元,戚桂玲兜里的33元钱也被抢走了。十多天后,张义志被放回家,妻子戚桂玲则在沂水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恶警绑架至济南劳教所迫害至今。

家人经多方打听到戚桂玲的消息后,戚桂玲的儿子就带着衣服去探视。到劳教所后,狱警不让他们母子相见,只告诉她儿子,戚桂玲体检时查出了许多病。戚桂玲的儿子回家后就把妈妈的情况告诉了姥姥。

本来就日夜思念女儿的老人家,一听说女儿近况,更是放心不下:本来在家时身体棒棒的,怎么抓去就给迫害成那样?出了事谁负责呀?就让女婿张义志用小车推着她,由自己的儿媳妇扶着,于十一月二十八日来到原绑架女儿的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询问女儿的情况,并让他们把女儿接回来。谁知刚开口说明来意,办公室的警察就让她们出去。老人家的儿媳妇和颜悦色的对那警察说:“小孩他姑(指大法弟子戚桂玲)没学法前一身病,通过学法一身轻,学真、善、忍有啥错呀?……”

话还没说完,那恶警就对她大吼道:“是不是你也学呀?你叫甚么名字?是不是你也发过资料?要学上外国学去,外国不管”,说着上去大吼着让她出去。这时张义志让内弟媳妇先出去,接着对那警察说:“老人家这不是挂念自己的女儿的安危,才来问问吗?……”话没说完,也被那恶警呵斥住,并把他娘俩也撵出屋门去,并对一正在擦警车的小警察诬陷的说:“还不快过来撵她们出去,她们在闹事。”

老人家坐在派出所办公室门口的台阶上伤心的一个劲的哭,那恶警却丧尽天良的把她们赶下台阶,不让老人坐在台阶上,把她们撵到门前的空地上。返回来后一把又揪住老人家的儿媳妇的头发,把她拽到一间屋里,毒打了一顿关起来,并让一警察看着。在屋里,老人家的儿媳妇还是善心的向那小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那小警察不但不听,还邪恶的不让她讲。

过了一会儿,那恶警進屋对老人的儿媳妇伪善的说:“其实我也有善心,有些事不是不可以说,××党是讲理的,这个事叫谁当官他也会管的,我看你大老远的推着老人来也不容易,不然的话就把你扣在这里,快走吧。”

看到儿媳妇被打成那样,老人家心疼的责问恶警:“你为啥打人?”,那恶警无赖的说:“谁打她啦,谁打她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4/167706.html

2007-10-03: 山东沂水县戚桂玲张义志、谭生暖被绑架经过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丰台庄村大法弟子戚桂玲,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晚在姚店子派出所门口被恶警绑架,恶警打了她一巴掌后,强迫给她戴上手铐,然后四、五个恶警夜里十一点多开车带着她回到她家,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恶警将戚桂玲及其正在熟睡中的丈夫张义志(被非法劳教三年、刚回家不几天)强行拖上警车,在派出所铐了一夜,第二天夫妻俩人被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恶警从张义志兜里搜出200元钱,有100元钱上印有“真善忍好”的字样,被公安局恶警给抢走100元,戚桂玲兜里的33元钱也被抢走了。现张义志已回到家中,妻子戚桂玲仍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

姚店子镇前武家庄村的大法弟子谭生暖,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姚店子派出所恶警指导员赵兴刚领着三、四个恶警闯入前武家庄村大法弟子谭生暖家,谭生暖不在家,恶警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后,逼着谭生暖的丈夫去找谭生暖。去集市上没找到,恶警就把她的丈夫抓到派出所关了一晌午,到下午才放回家。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八日晚十一点,恶警赵兴刚带领田国良、杨焕坡等三、四个恶警,手持木棍闯入谭生暖家中,此时谭生暖和小孩已经入睡,她的丈夫还在看电视,被突然闯入的恶人吓的心惊胆战,恶警闯入卧室,要谭生暖起来跟他们走,孩子被吓的大哭,谭生暖没有配合,恶人啰嗦了一个小时才走。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早六点多,谭生暖的婆婆有病,她去医院叫医生来挂吊针,刚走出屋门,被恶警赵兴刚、田国良、杨焕坡等三、四个人不由分说拉着胳膊、抬着腿拖上警车,鞋子都被拖掉了,谭生暖的婆婆吓的直哆嗦,加重了病情。恶警为了完成名额,知法犯法抓好人,连病人的安危都不顾,真是丧尽天良。

恶警把谭生暖绑架到姚店子派出所,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当天下午把她劫持到沂水县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03.html

2007-09-29: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邪党人员恶行
沂水县邪党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犯罪事实(姚店子镇)
姓名  洗脑天数  洗脑地址和时间 拘留天数 拘留时间  劳教期限 劳教时间
潘西珍  30      2004年11月 2年 2004年12月
宗桂云 30 王村   2004年12月
张升级 31 冯家庄 2004年12月
谭纪坤 30 冯家庄 2000年9月    30   1999年9月  3年 2002年6月所外
    33    临沂 2002年6月
潘静  255 2002年5月
潘树宝 30 临沂 2002年5月
李善营 30 王村  2002年7月 30 2002年6月
李善成 30 临沂 2002年6月
黄传菊 30 王村  2000年6月 30 1999年10月
赵路全 30 冯家庄 2002年2月 30 2000年1月
张升芬 30 临沂 2002年12月 30 1999年10月  流离失所8个月
马兴祥 30  临沂 2002年12 月  流离失所8个月
马娜   30 冯家庄 2002年5月   3年 2002年6月
张义志  30 1999年12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3年 2004年12月
戚桂玲 30 王村  2000年7月 15 1999年9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周生梅 30 王村 2002年6月
李克梅 30 临沂 2006年10月 30   2004年7月   2年 2004年9月
30 2006年6月
张京溪   15 2004年12月
张玉哲   15 2004年12月
郑孝兰   30 2004年11月 2年 2004年12月
黄成美 30    王村  15 2000年6月
40     黄山  2000年9月
黄常明 30 临沂 2002年7月 7   1999年7月
15   1999年10月
袁中芬 30 临沂 2002年6月
武光玉   7 1999年7月
元春杰   7 1999年7月
谭生暖   15 2000年9月 现又被关押看守所 2年 2000年10月
张玉红  30 王村  2002年6月
彭作玉  冯家庄 200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9/163562.htm

2007-09-14: 山东沂水县谭生暖、张义志戚桂玲被非法抓捕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派出所恶警于2007年8月29日早晨,强行進家绑架了前武家庄的大法弟子谭生暖到沂水县看守所迫害。时隔几日,于2007年9月4 日傍晚,又把丰台庄村的大法弟子张义志戚桂玲夫妻俩绑架到姚店子派出所铐在树上迫害了一晚上,于9月5日送至沂水县看守所進行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69.html

2007-09-06: 山东沂水县姚店子镇大法弟子张义志戚桂玲被绑架
张义志戚桂玲夫妇,沂水县姚店子镇凤台庄村人,2007年9月4号被姚店子镇派出所恶人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沂水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22.html

2005-01-26: 山东省沂水县四名大法弟子遭到非法关押
2005年1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镇派出所人员到丰台庄村大法弟子家進行了非法抄家,并从大法弟子家中抄走大法书藉以及部份真像资料。最后恶人又非法把大法弟子潘喜珍、张玉哲及其老伴郑孝兰、张义志及其两个儿子(不久被放回家)一行六人抓到镇上。

张义志家的门被恶人撬开了,床上的草褥子都被拆开了,自己制作的要卖钱用的“罗门钱”也被他们给糟蹋了,家中一片狼藉。恶人为抓张义志的妻子戚桂玲(因为戚桂玲当时不在家)还多次去其家骚扰。目前,张义志、张玉哲被关在看守所,潘喜珍、郑孝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04-12-21: 1999年7月20日镇政法委书记王思科带领十几个人去吉子山大法弟子李善成家翻走了大量的书籍,炼功坐的草垫子,电话机都一并抢走,还勒索罚了4000元钱,李庆军又向李善成敲诈去了300元钱,没写收据。

1999年10月8日晚,40多名大法弟子在吉子山谭纪坤家开交流会,被恶人举报,县委书记李洪海和姚店子镇政法委书记王思科带领十几个人,蛮横的把40多名大法弟子全部抓捕,在姚店子镇教委对大法弟子進行了残酷的迫害,强迫他们坐在潮湿的砖地上,伸着腿,举着手,谁支持不住了放下来,就遭毒打。大法弟子张升芬、黄传菊、戚桂玲、黄常明、谭生增等都被单独遭到毒打,有的被打的鼻口出血;闫培广、苏莉被几个穿着大皮鞋的恶人像踢球一样踢来踢去,直至恶徒们打累了才罢休。大法弟子们被毒打得鼻青脸肿,浑身肿疼,不敢动弹;苏莉的胳膊、腿成了紫黑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1/91877.html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4-14: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冯贵春面临第三次开庭 补充更正信息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部分有关人员信息:

临沂市兰山区书记 孙德士;副书记、区长刘波
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 马凤印 、副书记 杜广义 、610负责人 韩其宏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长 高兴先
临沂市兰山区国保大队队长 于升亮 (先前曝光的名字有误)0539--730521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褚延山 0539--7305720

2024-04-09: 下面相关单位人员信息有补充:
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兰山区法院:现任院长:王成国
(曾任院长 ):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中级法院:(现任)法院院长:朱海舰 8138249

3)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4)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兰山区检察院:现任检察长:李平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办公室电话)0539--3012176、3012175

5)临沂市检察院 (现任)检察长:孟宪伟

6)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现任局长)高兴先 (高兴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责为主持分局全面工作。)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