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大邑县 >> 王小松(王晓松), 男, 60

个人情况: 成都大邑县教育局驾驶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
有关恶人: 四川省大邑县610办公室主任杨良,国安大队严波,熊勇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小松(王晓松) 余少萍(余少平,余绍平,余绍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16: 四川成都大邑县大法弟子王小松被监视居住
四川成都大邑县大法弟子王小松被监视居住在家,不准任何人去看他。学校门卫说要进去得有派出所的证明才行,派出所不给开,看他的人送的东西,也不给转进去,理由是他家属被判刑,他们都不好进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6/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3433.html

2020-09-13:成都市大邑县法轮功学员余绍萍被非法判刑
……
余绍萍的丈夫由于修炼法轮功,长期被江泽民一伙迫害,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被狱警打昏死,强迫转化,身心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摧残与伤害;后又被关进洗脑班折磨,患了高血压,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出现脑血栓,左手左脚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成都市大邑县法轮功学员余绍萍被非法判刑-411735.html

2017-03-07: 夫妻俩被非法判刑 四川女教师控告江泽民
四川省成都大邑县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余绍萍是一位优秀的音乐教师,所指导的合唱团曾获成都市一等奖。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一家人就没有安宁之日,经常被骚扰、恐吓、抄家、关押,夫妻俩被非法判刑,在监狱遭惨无人道的折磨;退休工资也被扣发(工龄四十多年)。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余绍萍女士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她在控告书中说:“从二零零一年底到二零一三年四月底,只要我出门当地政法委‘610’胁迫学校派保安跟踪监视我,有时一个,有时两个。一家人经常被震耳欲聋的砸门声惊吓得不知所措,经常无端被抄家、绑架、非法拘禁,或被关洗脑班,直至被非法判刑。最基本的自由被剥夺,人权遭践踏,至今回想起还不寒而栗。二零一六年四月我从监狱回家后,当局非法扣发我的退休工资。我兢兢业业干一辈子工作的老教师,只因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被迫害……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与伤害。这是什么世道啊!中国还有法律而言吗?这都是他们被胁迫执行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命令所至。”

余绍萍女士说:“丈夫由于修炼法轮功,长期被江泽民一伙迫害,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被狱警打昏死,强迫转化,身心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摧残与伤害;后又被关进洗脑班折磨,患了高血压。出狱后被开除公职,生活无着落,到老了还要为自己的生活犯愁,奔波。再加上我被非法判刑送监狱后,两年多的时间不准我们通信,他没接到我的一封信和一个电话,随时为我的安全担心、焦虑,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患了脑血栓,现在左手左脚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7/夫妻俩被非法判刑-四川女教师控告江泽民-343848.html

2014-01-09: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法院对余绍平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日,大邑县北街小学优秀教师、大法弟子余绍平被冤判三年。

十二月三日早上,县法院大门外站满了警察、便衣警察如临大敌,九点钟大法弟子们堂堂正正的来到法院大门外正向里走,六一零头子严波马上迎上前说:你们不要進去了,等判了,可以接见了,再去看嘛。阻止大法弟子進去,结果先来的就没進去。

随后,大法弟子李大爷和龙娘娘老俩口来到法院门前要進去,警察挡住不让進,李大爷说我们是亲戚,我要去看,严波马上叫来一辆三轮车,付了车钱,叫老俩口坐车回去,同样说判了后可以接见再去看嘛。结果一个都没進去。

余绍平丈夫王小松早上八点半到法院,被严波安排在一间房子里等著,说到时喊他,王小松一直等到十一点半,还没见有人来叫他,出来一看,一个人也没有了。后来才知道,在楼上秘密宣判的,早就办完走了。法院门前站的国安、六一零警察十一点过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9/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462.html

2013-05-18: 成都市大邑县王小松、余少萍夫妻遭迫害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音乐教师余少萍自四月二十六日被国安警察特务绑架到拘留所拘留,据说是在向一老人讲真相送他护身符时被此人出卖。丈夫王小松去派出所要人时,拘留所称只是拘留十二天放人。到那天去接人时说送看守所了,赶快送被子衣物去吧。王小松送被子去也没看到人。事态还在发展中。

五月十四日国安特务不让王小松出门,派一保安跟着。去年九月从监狱出来后,王小松买了一辆三轮电瓶车接送客人。恶警逼着他卖掉刚买来的车,不然的话就没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8/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4258.html

2012-09-21: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王晓松被非法关押近四年 将到期
成都大邑县法轮功学员王晓松被非法关押近四年,将于2012年9月23日释放,请见此消息的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该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1/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3032.html

2012-06-03: 四川大邑县法轮功学员余少萍、王小松现况
四川大邑县法轮功学员余少萍、王小松二零零九年被警察绑架,非法关在新津洗脑班迫害。余少萍被三月份被放回,五月中旬又被绑架,迫害一周后又被放回,右边下牙被打掉两颗。王小松后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07.html

2009-10-20: 成都大邑县大法弟子王小松
大邑县大法弟子余绍萍因讲真相,被绑架至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已8个多月,长期处于隔离状态,加上精神折磨。

大邑大法弟子王小松因讲真相救众生,被拘留(包括行拘、刑拘)。于2009年4月劫持到成都洗脑班,受到残酷的精神折磨。市县“610”企图用起诉判刑迫害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18.html

2009-10-18: 四川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被非法判刑三年,正在上诉
10月16日,四川大邑县伪法庭非法判刑大法弟子王晓松三年。王晓松本人不服,提出上诉,王晓松现被非常关押在大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538.html

2009-10-15: 大法弟子王晓松被大邑县伪法庭非法判刑
四川大邑县伪法庭于10月16日对大法弟子王晓松非法判刑。王晓松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新津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5/210413.html

2009-06-16: 大邑县邪党公检法欲非法起诉王晓松
四川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余绍萍夫妇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邪党公检法人员并欲对王晓松非法庭审。

王晓松,男,五十多岁,住大邑县北街小学内,原是教委小车司机。从九九年至今,王晓松夫妇屡遭当地恶警、恶人的残酷迫害。王晓松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今年三月九日,余绍萍在街上买花,被大邑县晋原镇派出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恶警搜走她身上的钥匙,强行闯入她家非法抄家。将她绑架到成都新津洗脑班,被迫害的相当严重。

四月三日,恶警又绑架了王晓松。最近,大邑县邪党公检法欲对王晓松非法起诉、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9-05-30: 四川大邑县恶徒游安军等对大法学员猖狂迫害
四川大邑县恶徒游安军等对大法学员猖狂迫害。王晓松四月五日被大邑县邪恶绑架去向不明,陈素芬绑架厄关押在邛崃看守所,韩玉清关押在大邑看守所,杨淑芬被秘判一年缓刑一年,余少萍在大邑天意超市被恶徒游安军掸耳光后绑架关押再送新津洗脑班,游安军公开说往死里打,现在余少萍被迫害己变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0/201886.html

2009-05-26: 成都大邑县王晓松、余绍平现仍被非法关押于新津洗脑班
成都大邑县王晓松、余绍平,于今年三月陆续被绑架至新津洗脑班,现仍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王晓松目前已被所谓的上诉至检察院,由于现在邪党已不许在法庭上進行无罪辩护,找愿意辩护的律师都比较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6/201659.html

2009-04-06: 四川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夫妇被迫害
4月3月,四川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被恶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邑县看守所。其妻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新津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8-10-18: 在天府之国发生的罪恶(七)
——曝光四川德阳监狱的罪行

监狱恶警为了得到“三书”,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录相资料、电视片,在监区黑板报上编写、绘画、捏造了许多莫须有的“事例”,用漫画形式丑化大法学员,欺骗毒害世人。每天定时强制听或念诬蔑大法的书,不服从就遭到体罚或毒打,许多法轮功学员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遭受了残酷迫害。在监狱大会上或者针对法轮功学员办的强制转化班上,滥用法律条文诬蔑诽谤大法,并不准学员声辩,否则视为抗拒改造,送严管队关禁闭。

2002年3月中旬,在德阳监狱二监区,一伙狱警强迫大法学员陶昌全、程永和、王晓松、胡华等读攻击法轮大法的造谣文章,几个人坚决反对。陶昌全说:“这些文章全是编造的假话,是骗人的,党怎么尽搞这些假东西欺骗世人呢?”几句真话触怒了这伙邪恶之徒,于是他们大打出手,挥舞起高压电警棍对着陶昌全猛击,顿时将陶击倒在地,浑身冒着电火花,监区长梁大还把电棍伸進陶昌全嘴中放电,陶昌全被电的失去知觉,但这伙人仍毫无人性的又将陶关進了密不透风的禁闭室。程永和、王晓松、胡华同时被关禁闭和严管,其中王晓松被强制戴背铐8昼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8/187942.html

2008-08-02: 曝光四川新津洗脑班的罪恶
体罚、殴打,强迫放弃信仰:如果以上各种方法都无法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洗脑班的恶徒王洪强、黄忠智、徐丹等事先在一间屋里的墙壁上贴满了诬陷大法的挂图,然后先后分别把拒绝转化的学员如;宿刚、骆长勇、王小松、谢海峰(山西人,在成都市打工被绑架)等单独弄到屋里就通宵不准他们睡觉,甚至殴打,仍达不到目的,恶徒王洪强、徐丹、黄忠智、陈树涛、何×× (新津人,洗脑班伙食司务长,当过武警,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凶手),6、7个恶徒一起上,拳打脚踢,把学员打的不能动弹后,强行拉法轮功学员的手,在事先写好的所谓“转化书”上摁手印,并邪恶的说:“你不转化,我们帮你认识,现在你已经转化,我们把你的转化书和你的姓名、地址、像片全部发到明慧网上,你已经不能修炼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38.html

2008-06-11: 四川大邑县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恶行
二零零六年四月,大邑县六一零、县国安大队恶人非法抓捕本县法轮功学员王晓松和余绍萍夫妇,并酷刑折磨余绍萍,几天几夜不让她睡觉,用各种方式铐她,拳打脚踢,一口一个“你就是第二个廖朝齐”(法轮轮功学员廖朝齐二零零二年被大邑县公安局一科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十月,邪党“十七大”召开期间,当地恶徒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杨素芬、胡宁、李发英、李红艳,用手铐将他们长期铐在椅子上,变换着各种姿势铐他们,让人直不起腰,生不如死,并用言语恐吓。

恶徒还株连杨光莲和刘玉兰,威胁让她们出卖三位以上法轮功学员,拘留韩玉清,干扰先正芬、吴绍元、李素君、陈贵英、李俊奇。没有任何证据和理由,私设监狱非法关押王晓松和余绍萍夫妇,接连几次到关押处恐吓两位法轮功学员,威胁把他们丢進去判刑或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26.html

2007-11-03: 四川省大邑县数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邪党十七大前后,大法弟子王晓松、余绍平、李红艳、胡林、李发英、刘让让等被绑架至洗脑班,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详细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65841.html

2006-08-21: 成都大邑县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2006年4月份以来,成都大邑县610办公室、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大肆绑架大法弟子,在当地引起群众极大恐惧,对当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造成了很大障碍。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龚苏莲、赵春容、王利琼、杨雨群、王晓松、余绍平、李国梁。其中龚苏莲、赵春容、王利琼至今还被关押在大邑看守所。

龚苏莲是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在近五年的非法关押迫害中,从没有向邪恶妥协。她在2001年第二次進京上访,被大邑县公安局非法送往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被迫害的九死一生,期满后又被大邑县公安局继续关押在大邑县安仁镇派出所,经历过恶警毒打、暴晒、背铐等酷刑折磨;以后被送往新津洗脑班迫害。她坚定正念,洗脑班邪恶没招,又被大邑县610接回关押在大邑县拘留所近两年时间。两个包夹每天花4小时看着她,她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于2005年正念闯出拘留所。但她有家不能归,被迫流离失所,今年年初回到家乡大邑苏场乡,今年5月又被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安仁派出所绑架,几天几夜不准睡觉,现被关押在大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136049.html

2006-07-20: 四川省大邑县王小松遭迫害经历
王小松,男、50来岁,住大邑县北亍小字内,原系教委小车司机,因坚持信仰屡遭迫害。

王小松96年初得法,是大邑县第一个先得法者,在修炼中身心得到彻底改观,家庭环境也转好了。带领一批人走上法轮功的修炼道路。就连当时的副县长都進入了修炼法轮功行例。

99年7月22日晚,公安局通知当时所掌握的名册中的部份人到公安大楼开会,会中要大家表态放弃炼法轮功,王小松最后表示说“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以师父的经文回答了他对大法坚信的态度,使得公安部门大为不满。

为证实大法,为师父讨个公道,99年9月先后两次带领同修上北京和平请愿,11月29日在成都被大邑公安局邪恶遊安□、严波、刘学梅等非法劫持回大邑关押在大邑看守所,2000年元月12日与刑事罪犯同等,被押送□街示众。在关押期间,当时的公安局长吴涛曾对王小松说你只要说声不炼了就放你出去。而王小松始终不说“不炼”二学,使吴涛以此记恨在心。当年10月对王小松非法判刑三年,送德阳监狱進一步迫害。2002年11月底期满未转化被押回大邑后,610办公室指使单位安排人员监管,出街都限制时间。2005年4月23日晚以未按时返回为由绑架送新津洗脑班洗脑折磨9个月,在洗脑班期间单位指派二人陪教,在洗脑班里管教用尽各种折磨手段迫害,经过9个月的漫长时间都未得收获,最后逼迫写转化保证,不写就用笔戳手,他们都不得逞,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只好单位接回继续监控。

2006年4月22日晚恶人以王小松给了某人一个护身符为藉口進行非法抄家后将人绑架到拘留所拘留15天。王小松回单位仍然实行监控,这样长期限制人身自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0/133511.html

2006-07-20: 四川省大邑县610绑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四川省大邑县610办公室主任杨良,国安大队严波,熊勇一伙邪恶又一次疯狂。四月下旬以来,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晓松,余少平,赵春容,李国良,王丽琼,杨代英,龚书莲,杨玉琼,丫丫等十馀人。熊勇是这次疯狂中的职业打手,他(她)们在被非法关押,审讯中受尽各种酷刑折磨,有的关了放,放了又抓,進行非法抄家等,具体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0/133462.html

2006-05-09: 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夫妇被绑架
4月底,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弟子王晓松、余少萍夫妇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邪恶之徒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邑县拘留所。这是王晓松在新津县洗脑班被关押迫害8个月后又一次遭受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9/127264.html

2005-09-26: 2002年7月8日又是邪恶猖狂的时候,监狱610教育科入监等恶人吴跃山、曾贵福、张俊、邱慎、陈平、梁监长等亲自动手指使罪犯对大法弟子施暴,邪恶至极。如:米易的廖远富由三四个犯人轮流催促跑圈,从早到晚欺骗他跑800圈;晚上不准睡觉,强制洗脑;零辰2点多叫他去睡觉,刚睡下又叫他起来洗脑。大法弟子王晓松坚定不移,抵制迫害,一次遭恶警用警棍轮流毒打了100多警棍,被打得皮开肉裂,走路都要人搀扶;160多斤体重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体重不到120斤。此类事例太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49.html

2005-05-22: 王林,男,30岁,四川剑阁县大法弟子。2000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2004年12月刑满释放。2005年4月下旬的一天,王林家中突然闯進了十几个人(有基层干部和公安等),将王林强行劫持到广元莲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

在洗脑班,每名大法弟子被单独关押,并由两名恶人24小时看守,大法弟子之间不许见面,因此该处目前究竟关有多少大法弟子还有待查证。据说是轮流关押,直到所谓的“学习考试合格”才放人。此证实明慧前几天报导的广元邪恶预谋办洗脑班的消息不虚。

此前的4月17日,曾与王林同在德阳监狱四大队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成都大邑县教育局小车驾驶员王小松,被大邑公安劫持到成都新津洗脑班。

另一位与王林同在德阳监狱四大队遭受迫害的新津县大法弟子张跃,2003年4月出狱后不久又被非法判劳教1年,现张跃被非法超期关押在绵阳新华劳教所。

2005-04-25: 王小松,男,45岁,四川成都大邑县教育局小车驾驶员。2005年4月17日,恶人逼迫王小松表态不果后,将王小松非法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王小松因修炼大法曾于1999年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德阳监狱,2002年10月期满释放。在德阳监狱期间,王小松大部份时间都被关在严管队小间遭受种种迫害。

2002年7月,德阳监狱二大队邱慎等恶警用电棍把王小松打得昏死过去,用药物催醒后,邱慎恶毒的说:“受不了就撞墙吧,撞死了大不了又是一起法轮功自杀事件,我们照相机、摄像机都准备好了。”此次对王小松的迫害,完全是有预谋的。被劫持前,邪恶采用了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在没找到任何接口后,邪恶之徒就逼迫王小松表态。4月17日,在没得到想要的表态后,恶人直接把王小松强行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2005-04-15: 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弟子王小松,在2003年11月被非法劳改三年回来后,单位长期派两人跟踪监视。王小松在2005年4月3日晚又被强行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就被非法关押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2004-12-06: 四川德阳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大法学员陶昌权不写三书,被恶警绑住手、脚,用擦厕所的烂布堵住嘴,被恶警用电鞭抽打。成都的大法学员李绍斌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写所谓的“认识”,每天在院坝里罚站十多个小时晒太阳,两腿站得酸软发肿,几个月后双脚不能站立,送入卫生所医治 。直到一年多后他被释放时双脚都无法站立。王小松曾被折磨得要撞墙,想以死制止迫害。恶警邱慎却说:“你死吧,你撞死了我们马上向全世界公布,又一个法轮功自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90796.html

2004-01-20: 大法弟子张耀抵制狱方读诽谤大法的东西,站起来背诵经文,说:“是真修弟子都站起来”,齐刷刷的那一组的大法弟子全部站起来抵制。张耀被折磨关禁闭、背铐。第二天监狱有关科室、教育科、狱政科和 德阳监狱二监区来了近二十名干警,强迫前一天学习组大法弟子读诽谤读物,遭拒绝。这时早已布置好了的恶警和十几名犯人,在监区后坝(全监区人都在前坝),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大法弟子陶昌全高喊:“他们又在打法轮功啦。”几人被打倒在地,警察穿着皮鞋踩在大法弟子脸上,这时大法弟子高喊正法口诀。梁大(二监区长)脚踩陶昌全的脸,把电警棍塞進他嘴里放电,被电的还有王晓松。陶昌全、王晓松二人被关禁闭、背铐。

2003-01-11: 2002年1月底,几十名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被集中到二监区。3月14日晚,数名大法弟子被强行集中读攻击大法的书。陶昌全、王晓松、张跃等拒绝看书,当即就被几名犯人暴打、双手反铐。陶的嘴被恶徒用毛巾堵住,又被其他犯人在他耳边大声读攻击大法的书,边读边扯陶的耳朵,揪眉毛,并拳打脚踢,恶警更残忍地用电棍打他,同时又逼迫陶写“保证书”。陶誓死不从,又被戴上手铐脚镣,关禁闭19天,并严管3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1/42594.html

2002-09-24: 四川省大邑县教委大法弟子王晓松,44岁,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久治不愈的胃病不到一个星期就不治而愈,心性提高得很快。如有时单位派他休息时间出车,客户硬塞给他的补偿费,他默默地拿来充公,如买成汽油等。在单位里,不分上班下班,份内份外,都主动做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计报酬,兢兢业业,善待他人。

1999年11月初,王晓松到北京上访,希望政府了解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从而停止对大法的无理迫害。当时,成都地区很多大法学员还走不出来,有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监于此情况,他又返回四川成都和很多功友交流,带动了许许多多大法弟子進京证实大法。99年11月底,王晓松在成都和功友交流期间,在饭馆吃饭时,被大邑县公安非法抓回大邑。在大邑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又被大邑县法院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

从2000年12月起,王晓松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市黄许镇九五厂监狱四监区,后又被关在二监区。后期不准通信,不准家人探望。邪恶之徒为逼迫他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想尽一切办法折磨他,他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但他坚信大法的心始终金刚不动。以至后来,邪恶之徒强迫他在三伏天的烈日暴晒下跑步,跑不动了就用电棍电。他被电昏死后,被拖入单间隔离,直到现在,监狱里面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也不知道王晓松的音讯。

2002-09-09: 迄今已有几十人经大邑县公安局长签署抓捕令而被非法判刑、劳改、劳教、关押。并且被恶警无端抓进安仁派出所的王丽群、李红莲差点被安仁派出所打死,而被恶警判刑后送往德阳劳改的王晓松,正在旷日持久地遭受着酷刑折磨,现已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9/成都大邑县公安局绑架、毒打、勒索、陷害大法弟子的事实-36321.html

2002-09-08: 四川省德阳市黄许镇九五厂监狱长期以毒刑摧残大法弟子
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判刑送往该所的王晓松曾被长期酷刑折磨,强迫写“转化书”。王晓松身体承受到极限被迫写了“转化书”。2001年10月,王晓松严正声明宣布被迫写的“转化书”作废。从那天起,他便遭受到更加残忍的折磨,恶警把他单独关小号,不准任何亲朋好友看望,每天高强度劳动十五、六个小时,肉体受毒刑拷打,冬天穿单衣服,赤足站在雪泥里,夏天中午烈日下暴晒跑圈,曾多次被电棍击昏,一直被长期隔绝折磨,现已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8/36267.html

2001-11-22: 四川省大邑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部份事实
王晓松 男 42岁 大邑县教委职工, 1999年12月被非法关押在大邑县看守所,2000年9月被大邑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关押在四川省德阳黄许镇监狱四监区九五铸造车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2/20129.html

2000-09-28: 成都大法学员王晓松被判有期徒刑3年
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学员、县教委驾驶员王晓松,因赴京上访,1999年12月在成都大街上被抓,2000年9月26日被判有期徒刑3年。王晓松一家人都炼功,在当地口碑极好。

重庆江津市津福乡大法学员雷时富因去北京上访,七月下旬被判劳教一年,现关押于重庆市江北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28/1562.html

2000-09-06:成都市大邑县大法学员、县教委驾驶员王晓松,因赴京上访,1999年12月在成都大街上被抓,2000年9月26日被判有期徒刑3年。王晓松一家人都炼功,在当地口碑极好。

王晓松被判决7年。王晓松被捕和被判决,在大邑县他原单位县教育局引起了强烈反响,领导和同事纷纷到公安部门质询,这么一个大家公认的好人,公安为甚么要抓他、判他,并为他四处奔波。在单位团年时,大伙谈及此事时,心里仍非常难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6/2317.html

2000-02-08: 成都市一批学员可能会被判决
王晓松被捕和可能会被判决,在大邑县他原单位县教育局引起了强烈反响,领导和同事纷纷到公安部门质询,这么一个大家公认的好人,公安为甚么要抓他、判他,并为他四处奔波。在单位团年时,大伙谈及此事时,心里仍非常难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8/2370.html

成都 大邑县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7-10: 成都市大邑县公安局长:巫文化
大邑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杨前 028-88226777 13982267777
大邑县公安局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86号,蜀望路153号 邮编:61133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王所长:19113469351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878024425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398084554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3688469235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电话:(028)8832711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广华路2号

2022-07-06:大邑县公安局长:巫文化
大邑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杨前88226777 13982267777
大邑县公安局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86号,蜀望路153号 邮编:61133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王所长:19113469351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878024425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398084554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警察:13688469235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电话:(028)88327110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广华路2号

2022-06-18:一.大邑县检察院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街道蜀望路159号 邮编: 611330
电话:02888222433
检察长:李冲宇,男,1986年1月生,四川省雅安市名山人,从彭州市蒙阳街道办书记调往大邑县检察院。
副检察长:1)陈翔13618063099,男,1967.9生,四川大邑人;
2)张广宇13908210011,男,1971.5生,四川大邑人;
3)李峰,男,1982年10月生,成都市人;
政治部主任:刘越知13880705048,女,1979.12生,四川大邑人;
纪检组长:肖娅13982103363,女,1971.6生,四川大邑人;
检察院机关书记:王许燕13880920809,女,1983年1月生,四川省邛崃人;
专职委员:1)王建刚13980923171,男,1971.1生,四川大邑人;2)牟乃魁13608237288,男,1970.12生,四川大邑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