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李桂香(李顺香), 女, 5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广汉市新丰镇东南乡和平村三社
个人近况: 2015年9月29日 迫害致死 (2015-10-0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7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0-06: 李桂香被成都龙泉驿监狱迫害致死 遗体当天被火化
四川广汉市五十刚出头的法轮功学员李桂香女士,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左右,在成都龙泉驿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被狱警、广汉610、本地村委会联合欺骗威吓,遗体当天(三十日)上午被火化。

在火化之前,他们只准许李桂香家人看了李桂香遗体的脸部及上胸(乳房以上)部份,其它部位都未看到。李桂香遗体穿的是黑色内衣。李桂香的丈夫陈先贵说李桂香没有闭眼,给她摸了几次才闭眼。并说李桂香没有瘦,脸部的肌肉丰满,只是苍白无血色。如果是糖尿病,人会消瘦,不会暴亡。她们说李桂香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死亡,但没有看到死亡证明书。

遗体火化后,李桂香家人得到了“三千元钱的赔偿费”,其它如:死亡鉴定书、抢救录像、什么都没有看到。狱警还说,三千元是监狱的最高赔偿价。

一般的人死亡都要停放三天,他们为什么那么急着火化李桂香的尸体?不让人看尸体,在掩盖什么?是否被活摘器官而死亡?怕被人看见尸体后发现问题,才不让人看尸体,忙着尽快火化,以此达到尽快最后销毁罪证的目的。

狱警欺骗李桂香家人,说李桂香送过来时,是同她们走进金堂监狱的,前后矛盾,前面说是抢救,后面说是还能行走,被抢救的人还能行走就不应该存在抢救的问题了。狱警还欺骗说给家属看李桂香被抢救的录像,结果没看到;还说鉴定是“自然死亡”,没有看到鉴定书;还说火化后给“赔偿”。如果是自然死亡,监狱怎么会主动提出赔偿“私了”?

李桂香的嫂子(她丈夫的嫂子)、弟媳、邻居,去买香悼念李桂香,卖香的人问给谁买香。她们说是给李桂香买。卖香人问怎么回事?嫂子说李桂香被害死了,不准看遗体,看不到,狱警不让看。卖香的人说:去告他们!李桂香嫂子无可奈何的说:上哪去告哦,告状无门。

李桂香女士家住广汉东南乡和平村三社。一九九八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修心重德做好人,日子过很踏实。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二零一三年十月六日,李桂香在西外乡讲真相时,再次被绑架、构陷,二零一四年被广汉法院以一小包塑料珠珠和七十元钱(写有真相短语)为所谓“证据”诬判三年半。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四点,李桂香的女儿接到成都龙泉驿监狱电话,说是要把她母亲弄到四川金堂监狱“抢救”,六点钟下了病危通知书。次日凌晨三点钟,李桂香女儿接到金堂监狱的电话,说是“抢救无效”。三十日一早上,李桂香家人与亲友一同到了离金堂监狱有两、三里地的一个农家乐的林家大院,已有五、六个成都监狱的女狱警在那等候。狱警立马打电话通知广汉所谓“防邪办”的人来,以此威胁李云等两位亲友。狱警说是要与李桂香家属“私了”。

两位亲友被骚扰。亲友李云被非法抄家,派出所的人穿的是警服,其他的都是便装,不下十人,开的不是警车,是便车。其中一人被李云认出一个是610的人。当时李云没有钥匙开不了门,就在自家的大门口大声讲真相,过路人和邻居都来围观,李云说他们非法,要控告他们。村长尹邦龙打电话叫李云的丈夫开门。一开门警察和便衣涌进李云的家开始翻箱倒柜,李云说他们非法抄家,他们就在李云家临时开了一张所谓的“搜查证”。我们都知道“搜查证”必须要有公安局长的亲笔签字才有法律效力。中共不法人员们犯法,愚弄不懂法律的百姓。

另一位亲友家去了六、七个便衣,其中有村委干部,进行骚扰恐吓。这位亲友七十八岁了,正念抵制,几个人灰溜溜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6/李桂香被成都龙泉驿监狱迫害致死-遗体当天被火化-317166.html

2015-10-03: 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李桂香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李桂香,2013年10月6日上午在讲真相时被广汉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广汉看守所;2014年6月被法院构陷枉判劳改三年半,被劫持到成都市火盆山清江镇监狱,于2015年9月30日凌晨三时许被迫害致死,年仅51岁。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二零一五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6989.html

2014-06-21: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法院二次非法庭审李桂香
2014年6月19日下午4点30分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桂香第二次非法开庭,只用了半个小时走过场。公诉人拿出的罪证是:70元钱的真相币和一小包珠珠。公诉人念了真相币上的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审判长曾令胜很是邪恶猖狂,态度横蛮,非法宣判李桂香:“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诬判李桂香三年半。

毛律师问公诉人:“破坏了那一条法律实施?又没有阻碍交通,又没有阻碍学生上学,你们这样冤判是要上档案的,以后你们要负责任的。”公诉人无言对答。

毛律师当庭对李桂香说:“你不服,十天之内可以上诉。”李桂香要上诉。

第一次非法开庭是2014年3月某日,毛律师为李桂香做了无罪辩护,有理有据的辩护使法官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0/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01.html

2014-06-15: 四川省广汉市法院定欲于6月1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桂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3-10: 四川省广汉市黄定诚的家遭国保人员偷窃
2012年12月12日,广汉市国安以李峰(刑警副大队长)、李建新(国保大队长)、杨林(国保副大队长)为首等恶警,绑架了广汉大法弟子黄定诚后,抢劫了黄定诚住房钥匙,趁黄定诚被关进看守所,逼迫“转化”者带路潜入黄定诚租住佛山路安置房402号,偷窃黄定诚装在皮夹克衣兜内的红包1000元,信封装1200元,鳄鱼牌钱包内700多元现金,共计2900多元。还有一部台式电脑、佳能4800型打印机各一台。并没告知本人,是黄定诚家人在搬家收拾物品时,发现没有这些物品。这就是广汉国安恶警的偷盗行为。

黄定诚在被绑架后,被劫持到广汉市和兴镇派出所刑讯逼供。广汉雒城镇派出所恶警与和兴镇一个戴眼镜的恶警对黄定诚毒打。戴眼镜的恶警煽黄定诚的耳光,又把他打到在地长时间殴打。

在去年,广汉610及公检法在正义律师对大法弟子黄定诚、杨华莲、廖小兰辩护无罪的情况下,仍然一意孤行跟着中共江氏流氓集团一条道走到黑,诬判杨华莲9年、黄定诚8年、廖小兰5年。现在杨华莲因为保外就医在家里,广汉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黄定诚、廖小兰、刘明凤及李桂香四位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75.html#1439234518-9

2014-03-09: 四川广汉市第三法庭欲于3月11日下午3点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桂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3-10-08: 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李桂香、谢元秀被绑架情况
十月六日上午十时许,四川省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李桂香、谢元秀在西外乡向一守草坪的村民讲真相时,被人构陷,李桂香、谢元秀被广汉西外乡派出所周诚实、国安大队杨斌等警察绑架劫持至西外乡派出所。当日十二时过谢元秀由其子接回家,李桂香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0923.html

2009-01-19: 四川广汉市大法弟子肖洪模等五位大法弟子被秘密判刑
自零八年以来,四川省广汉市在长达九年的打压法轮功后,又一次以“奥运”为藉口大肆绑架大法学员。

至奥运前广汉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有张菊英、廖伍香、肖洪模、罗萌、郭志坚、陈福珍、李庭翠、马世松夫妇、张德平、黄明霞、黄泽玉、李忠华、曹孝兰、赵明英、舒继芳等人。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六一零”专为法轮功设的黑监狱--洗脑班(广汉市和兴洗脑班)。被关押在那?的学员有覃正秀、馀裕芳、牟世如、周李华等。还有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被单位、部门、社区、乡镇、生产大队非法管制。由于害怕上访,它们二十四小时在大法学员的小区甚至家?看守,走到哪跟到哪。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

奥运后,广汉市法院又秘密开庭,把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肖洪模:被非法判刑五年;蒋国珍被非法判刑三年;李桂香被非法判刑三年;罗萌被非法判刑四年、陈福珍被非法判刑四年。张德平、黄明霞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40.html#0911902741-1

2008-02-18: 四川广汉市和平村李桂香受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广汉市东南乡和平村李桂香,再次被香港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劫持到广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一个好好的家又被迫害散了。

李桂香,女,四十三岁,家住广汉市东南乡和平村三社。一九九八年八月喜得法轮大法,按“真、善、忍”修心重德做好人,做一个诚实、善良、忍让的公民,日子过很踏实。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她一直坚持修炼。

二零零零年二月,李桂香到桥头公园去炼功(在迫害法轮功之前,桥头公园就是广汉市人们的活动场所,那?搞甚么活动的都有,练甚么功的都有),被广汉市公安抓去非法关押了一天放回。就因这件事,同年三月,李桂香在家中被广汉市香港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送广汉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炼法轮功的人都是遵纪守法的,不偷不盗、不坑蒙拐骗,就是做一个好人。江泽民邪恶集团非要镇压法轮功,制造人间悲剧。法轮功弟子们不得不向世人讲清真相,诉说冤情。二零零一年七月,李桂香的孩子把真相资料拿去发给世人,被蹲坑的便衣恶人举报到广汉市香港路派出所,随后不法警察把李桂香抓到广汉市看守所。

逼供时,广汉市公安恶警姜天兴把李桂香打昏死过去,然后又泼凉水,醒来后,恶警们指使四个吸毒犯强行把李桂香抬上汽车,送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可是因恶警们打的太狠毒,李桂香的伤势很重,劳教所不收。但姜天兴它们有邪招,赶快给劳教所送钱,最后还是把李桂香留在了劳教所。在劳教所里遭遇了两年半的迫害。

劳教所对于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来说简直就是人间地狱,邪党人员在那?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各种刑罚无所不用其极。李桂香被罚蹲、站、冻、泼冷水,不让上厕所,大小便拉在裤子里,还不准换洗。更甚者,长期五花大绑站立着,不许动,不许睡觉。最后还把李桂香关進了一间小屋,不准说话,不准下楼,强迫看各种诽谤法轮大法的资料。

两年折腾完了,还不放人,又延长半年,继续迫害。最后李桂香被直接从劳教所转到广汉市和兴镇所谓的“法制学校”(即广汉市和兴镇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恶人要收费用,强行到村上扣去二百五十元现金。二零零四年李桂香才回家。

由于对李桂香的种种迫害,她家?亲人压力很大,丈夫被迫离婚,一个美好的家庭破裂了。家中一无所有,李桂香还要供养女儿上高中……

原来由于婆母不明迫害真相,曾帮邪恶监视儿媳,每月可得二百元钱。由于做恶了,遭了恶报,后来得了一种手裂口的怪病,治不了,干不了活,后来生活都不能自理,再后来就只有躺在床上了,没有人照顾她。李桂香回来后,没记前嫌,服侍公婆,给婆母洗漱,倒屎尿。经过这些,丈夫、婆母被感动了,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好。丈夫又回到她身边,一家人又生活在温馨之中。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李桂香到万福镇去讲真相,被万福镇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广汉市香港路派出所警察李豪开车来把她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搜身后,送到广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香港路派出所还去非法抄李桂香的家(家?人都没有),抢走了一些私人财物。参与迫害的有香港路派出所所长代伟,副所长王良等。在共产邪党开十七大期间,不法警察们还多次上门干扰过她。

希望目前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不要再跟着共产邪党走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共产邪党从建政以来干了多少恶事啊!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杀害无辜学生、镇压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更甚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其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天要灭中共了,谁还与中共为伍,不退出党、团、队,就跟恶党一起遭殃。法轮功讲真相就是在救人,而且迫在眉睫。希望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清醒清醒,停止迫害,不要再执迷不悟,不要再与邪恶为伍,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给自己留下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8/172657.html

2007-11-27: 广汉市大法弟子李云等被抓情况的一些补充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广汉市新丰镇大法弟子李云、李顺秀、李桂香三人结伴到万福乡去讲真相,路途中给一个人讲的时候,迎面过来四个小青年,知道她们在讲真相,由于受邪党蒙骗就把她们举报了,当时李云等就被香港路派出所绑架了,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广汉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7/167262.html

2007-11-23: 四川广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李芸、李顺秀、李顺香、廖姨在仲成桥讲真相,被恶人举报遭万福派出所恶警绑架,四人全被抄家,廖姨被放回家,李芸、李顺秀、李顺香三人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已送广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3/167034.html

2005-09-03: 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犯罪事实
2003年2月的一天,我在会议室亲自听见恶警张小芳对叛徒李金文、蒙订,犯人刘平、张超群、陈林燕等说:“明天晚上把李桂香(广汉市大法学员)弄来盘腿捆起来,她到徐大队(恶警)那里告我状,说我迫害大法学员。”第二天晚上我在会议室听见李桂香在洗澡室痛苦的惨叫声,第二天恶徒又把李桂香直接抬到禁闭室继续酷刑折磨。后来张小芳、毛豫春等为了让她妥协,又强迫犯人连续捆李桂香再次進行迫害,手段极其残忍。

大法学员邱淑琼、李芬玉、王洪霞等同样遭受上述虐待。邱淑琼被犯人李艳等多次谩骂、毒打,洗澡时看见她全身多处淤伤。张小芳、毛豫春等指使犹大李金文、蒙订和犯人刘平、张超群、陈林燕等把邱淑琼拖到澡堂,用绳子捆双腿二次進行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3/109702.html

2003-04-19:据知情者透露,四川女子劳教所七中队从2002年8月中旬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越来越残酷。先是以军训为由,从入所中队和生产中队临时调来一批劳教人员,这些人明是来规范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实质是来当打手(这是它们自己说的,不干不行)。特别是七中队队长张小方,干事毛玉春,经常指使因吸毒被劳教的人员陈红、邓某某(外号步步高)、张超群、汪丽娟、陈立艳、庄小林、蔡敏、何平、刘林等,先是强行拉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快跑,跑着跑着突然将其猛推一掌,有意让其摔伤,伤了跑不动躺在地上就被一帮人拳打脚踢群殴。如大法弟子韩洁、杨华莲等当时就被打得鼻青脸肿,手、脸都被弄破出血;祝霞、万古芬、吴厚玉、何玉梅、李桂香等不仅衣、裤、鞋被打手们跑着拖磨得稀烂,而且臀部、腿、膝、脚等处都被拖得大口子往出淌血。

十六大以后,张小方当众宣布:“从现在开始,严管学员只能吃宽管(已被逼迫违心妥协放弃修炼的人)的三分之一。”全体坚定的大法弟子都不例外,实际只有大概五分之一,打饭要打手们一一过目。2002年11月的一天,张小方竟然强迫身负重伤(2001年11月28日被恶警干事李家容迫害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腰部软组织增大3/5)的杨华莲,一个人把160多人用的粪池里的粪包下来用桶一桶桶地提走,否则不准休息。杨华莲只好咬牙从上午8点干到下午3点过,实在不行了,没干完,结果被值班干部方某某指使两打手写黑材料,伪证她“抗拒劳动”而加教。还有大法弟子漆长平(50岁)、杜国建、钟水容、何玉梅、谭金会(58岁)、张素清、沈军、李桂香、陆水珍、曹伶利、付天禄、王义、黎云、王佳、韩洁、帅会兰、艾克秀、李安英、冯小韵、岳利勇、燕宝平、邓忠述等多次被拳打脚踢、扯头发、打耳光等惩罚,一个个被害得浑身是伤,骨瘦如柴。在一次安检脱光衣服时,一打手对付利琼说:“你比我们吸毒的还瘦,简直像收租院的人。”杨华莲还被打手汪丽娟、刘林等一伙抬到浴室里藏着打,汪丽娟用穿大头鞋的脚踩她的头。当晚值班的恶警副队长秦某视而不见,甚至当杨华莲逃脱跑到办公室门前喊,她也不理。60岁的何秀珍被弄到黑屋里(会议室关上门、窗帘放下)关押起来,在20多天时就被迫害至休克三次,打手们还骂她装死。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