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双流县(华阳镇,成都军区华阳劳教所,四川齿轮厂) >> 李彩琼, 女, 5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24: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唐金秀等4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情况补充
2024年3月18日,法轮功学员唐金秀、孟玲、贾兴蓉、李彩琼四人到崇州市发放真相资料,下午5点钟回家时,刚一进家门,就被崇州市公安人员与双流区公安人员,分别同时非法抄家,绑架。平均每个法轮功学员家有大约10个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4/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4521.html

2022-10-12:四川警察利用健康码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彩琼
四川省双流县法轮功学员李彩琼,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曾因被非法劳教、判刑,入陷狱共计十四年。迫害造成她家庭破裂,孤身一人,还经常遭到警察和社区人员监控、骚扰。近期,当地警察又利用健康码骚扰她。
李彩琼女士,生于一九六三年十月十八日,现年五十九岁,家住四川省双流县东升镇双桂社区双桂花园。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一点左右,李彩琼到朋友的补衣小铺那里说了几句话,突然一个小车上有人喊:“李娘,你的码变成黄码了。政府叫做核酸,不做会变红码,政府让我带你去做核酸。”该人是社区治保主任罗龙。李彩琼说:“不去,我又没有检查过,怎么变黄码了?”罗龙说:必须去!这时又过来一个年轻人,执意要带李彩琼走。
两人把李彩琼带上车,拉到东升医院,做完核酸后又说要等结果。李彩琼说回家去等,他们说,上车送你回去。中途他们用电话联系某处,不一会儿就来了一辆车,下来四个穿便装的年轻人,强行将李彩琼弄上车,拉到东升派出所,关到调解室。

不一会儿进来三个人,两男一女,自我介绍他们是成都市政法委工作组的,说对法轮功学员要划分为健身行、政治行的。李彩琼说:我先给你们交个底:我不会给你们说违心话,不会签一个违心的字,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民族、对家庭、对自己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原来我全身是病,现在无病一身轻。李彩琼问他们:真善忍好吗?他们说:你不管这些,允许你在家炼功,没有人管你,谈论政治性,就交公安局管,但要签字。其主要内容是:第一条,不反对共产党,不反对社会主义;第二条,不准看《解体党文化》、《九评共产党》等书籍。不准参与法轮功一切活动等。李彩琼一直发正念不理他们。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警察把李彩琼弄到棠湖社区三楼,逼李彩琼说:你要签字,签就不抄家。十多个人拉的拉、踹的踹、拖的拖,硬是拽住她的手按了手印。期间他们从李彩琼包里找到她家钥匙,到她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周刊等。

李彩琼曾遭非法劳教、判刑陷狱十四年

李彩琼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她身体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彩琼于二零零零年三次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双流县东升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前两次被非法拘留,第三次被非法刑拘,并于同年七月被双流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李彩琼因发真相光盘,在家中被东升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三年十月被双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川西监狱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月,李彩琼给川西监狱邮寄真相资料,遭双流县公安局警察追捕,警察闯到她儿子的学校带走她的儿子。李彩琼被迫离家。由于中共多年迫害和骚扰,给李彩琼的家人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丈夫被迫离婚,儿子失散。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李彩琼因做真相资料被双流警察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被双流县法院非法枉判八年,同年十二月四日被劫持到简阳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2/四川警察利用健康码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彩琼-450704.html

2020-01-06: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双桂社区监控李彩琼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双桂社区,在邪党大搞70周年大庆之际,对法轮功学员李彩琼采取跟踪监控、监视、汽车定位、手机录音、拍照,小区里布满蹲坑人员。

李彩琼走亲串友,不断被骚扰迫害,他们轮流值班,断绝她的人身自由,给她及家庭造成了生活及精神上的压力影响,李彩琼给社区人员讲: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你们在做违法、侵犯人权的事情,我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我没有任何不符合法律的行为。但他们不听,根本不理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6/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8646.html

2008-11-04: 四川双流县“六一零”非法审判四名法轮功学员
四川双流县“六一零”指使恶党公检法司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英的妈妈(樊英也是大法弟子,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四人,其中樊英的妈妈是打着点滴被担架抬进法庭的。李彩琼被非法判刑八年、钟丽军被非法判刑五年、晏丽军被非法判刑四年、樊英的妈妈被非法判刑四年。

这次打着“公开审理”的旗号,其实是秘密审理,根本不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不通知家属、不允许旁听,家属不知道、当然也就不可能为自己的亲人请律师。律师都由司法局指派(即所谓的司法援助),且对律师施加压力,使律师不能行使职责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恶党迫害好人心虚,在法庭周围布满了恶警及便衣特务。尽管如此,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仍向他们大声的讲大法真相,谴责邪恶。

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强行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新津洗脑班、双流看守所。樊英的妈妈及晏丽军于二零零七年八月被强行绑架,樊英的妈妈被非法关押在成都武警医院,晏丽军被非法关押在温江区看守所。她们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酷刑、毒药等迫害手段折磨。其中钟丽军不久前被送到双流一医院“抢救”,原本身体健壮的樊英的妈妈,现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被数个警察用椅子抬进法院审判庭进行所谓审判的。

李彩琼曾经多次被绑架后长期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钟丽军也曾数次被绑架,恶警还向家属勒索现金数万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4/189176.html

2008-10-10: 四川成都双流钟丽军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审判
四川成都双流10月8日对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妈四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秘密审判。

2008年10月8日下午2点左右,四川成都双流10月8日对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妈四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秘密审判(四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均未通知)。其中原本身体健壮的樊妈(大法弟子樊英的母亲),现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被数个警察用椅子抬进法院大厅进行审判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0/187402.html

2008-02-29: 多名重庆大法在弟子洗脑班遭迫害
据悉,过年前在新津洗脑班遭迫害的双流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樊妈、晏丽军日前已被邪恶之徒转移,钟丽军、李彩琼被转到金花洗脑班(草金路66号)继续迫害;樊妈、晏丽军被转移到温江继续迫害,其中樊妈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9/173317.html

2008-01-10: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就成都双流县12大法弟子被绑架事件与同修交流》一文中“小钟等人被绑架补充材料”:

据说,2007年11月25日被绑架的有5名同修,小钟是刚出家门就被双流县公安局胡跃忠等4个恶人恶警绑架;另4人可能是在资料点被绑架(其中有李彩琼,另3人可能是外地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0/170010.html

2007-10-07: 成都市双流大法弟子李彩琼八年来遭迫害事实
我叫李彩琼,女,43岁,家住成都市双流县东升镇双桂村(原成都市双流县东升镇青杠村三组)。未修炼之前身缠多种疾病,被病魔折磨的面黄肌瘦,身体十分虚弱,走路有气无力,想做甚么事情也做不了。亲人为了我的病,费尽了心,带我到川医去检查,结果甚么病都查不出来,每次去检查就是几十到几百元不等,吃了不少药,甚么偏方都用过也无济于事,给家里造成了经济负担,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每天就沉迷于打麻将消磨时光,在悲观失望中折腾着自己。正当自己走投无路时,1999年11月喜得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修炼一段时间,身体里的各种病不药而愈,我丈夫、儿子、亲人为我感到高兴,他们都说法轮大法太好了,一家人其乐融融,无比幸福,但好景不长。 1999年7月,江氏流氓政治集团把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的法轮大法硬定为非法组织,不准许炼功。我想这么好的大法,对任何社会、国家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我是中国公民,是亲身的受益者,我有责任澄清事实真相,用我这颗真诚的心,向政府领导人说句真话,反映真实事实。

2000年新年初,我们一行4人带着美好的愿望,第一次進京证实大法,刚到天安门前门,就碰到同修家属,他说:“派出所所长带了几个人来广场找你们。”他就给所长周廷春打电话,他们一过来就把我们带到了驻京办交给专门管法轮功的警察,将我们分别关在各个房间里,我被关在一房间里,進来一个年轻的女人,强行非法搜身,搜走了我们身上所有的东西,最后,那人对我们说:“不准炼功,不准说话。”有个同修上厕所,结果不准上不说,冲進来一年轻人,就朝这位同修身上拳打脚踢,用椅子垫的板子打,打的鼻青脸肿,最后还用手铐吊起。我们把打同修的事向上反映,最后不了了之。这就是中共宣称人权最好时期。

第三天上午所长周廷春和村长刘文富等人乘飞机将我们一行4人带回了双流。一下飞机有几个穿便衣的警察把我们带到双流县城东派出所進行了非法搜身、审问,并拘留了15天。15天后城东派出所干警任家坤把我们从看守所带到城东派出所,所长周廷春叫我写甚么保证,我没有配合他,最后向我家属罚款5000元才放人,家属交钱又不开具发票,我丈夫和他们讲道理,最后开了了一张便条作为罚款收据(派出所周廷春等几人的飞机票及所有的费用全部摊在我们四个法轮功身上,平均每人4900多元)。

2000年3月31日,我第二次進京证实大法。双流县城东派出所所长周廷春、武装部长王侯康等人强逼我丈夫到北京来找我,回家后又非法将我拘留了15天。

2000年7月10日,我第三次進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拉“法轮功简介”,被当地恶警强行推倒后关押在天安门附近的派出所,后转到成都驻京办非法关押3天。七、八个大法弟子被关在一间不到10平米的房间里,气温高达39度以上。7月17日,成都防暴大队把我们非法押回成都青羊戒毒所,又由双流县城东派出所任家坤等人押回非法搜身审问,7月20日,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8月25日由城东派出所任家坤等人把我送到了成都转移站,8月31日转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2年。

在劳教所,每个法轮功学员由二个服刑人员包夹,没有人身自由,包夹时时都跟着,寸步不离,甚至上厕所都跟着,不准说话,强逼洗脑,坚修大法弟子每次站出来维护大法,就会遭到毒打、电棍子击、关小间、捆绑、罚站、做君子、晒太阳等等。

2002年4月25日,在双流县东升镇青杠村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26日上午我正准备做午饭时,听到碰碰敲门声,刚一开门,四、五个穿便衣的人直窜到我儿子房间翻箱倒柜。问他们是甚么人,一个个都不吭气儿,翻完后,一个胖子对我说:“我们是双流县城东派出所的。”他们非法把我带到了派出所,叫我把钥匙交出来,我不给,他们上来几个人强行把我的钥匙抢走,進行第二次抄家,结果甚么也没有抄到。当天晚上东升镇城东派出所干警旺义等人将我押到双流县看守所非法超期关押一年半。我找到看守所的管教:“为甚么要超期非法关押我?你们不是知法犯法吗?”她说给我问一下,后来他们非法给我判刑4年,2003年9月9日将我非法关押到成都龙泉(川西女子)监狱。

在川西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多种多样,如:吊、铐、捆绑、用脚步布堵嘴、关禁闭等等,狱警还强逼我们背监规。打承认自己是罪犯的报告词,如果谁不配合就罚大法弟子所在监室的人都不准吃饭,以此挑起犯人对法轮功弟子的仇恨。法轮功弟子不转化就不准家属来探监,家里邮寄的包裹被强行扣留或拖延时间不及时给,强行扣卡,直到2006年4月2日期满。

回到家,本人的身份证及8000元存折被双流县东升镇派出所扣留,经多次索要仍不退还,只有在揭露他们这是侵犯私人财产后一个多月才退还给我。

2006年10月12日,我因给川西监狱邮寄真相资料,让那些刑事犯改过自新,按“真、善、忍”做好人,救度世人,真相资料被狱警发现,据知情人告之,24日双流县东升镇双桂社区片警到学校找我儿子追查此事,为了不再落入邪党魔窟,我从此被迫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八年来,就因为自己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便遭到了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曾被多次非法关押、非法劳教2年(2000年-2002年)、劳改4年(2002年-2006年)、丈夫被逼迫离婚、儿子无人看管,弄得家破人散。这都是中共的暴政独裁下,导致像我这样的千千万万修炼真、善、忍说真话、做好人的被迫害,甚至还有的被迫害致死,他(她)们为了甚么呢?就是要把真相告诉所有的世人:法轮大法千古奇冤!教人修心向善,救度世人,救度更多的众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69.html

2006-11-26: 经受七年迫害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我给川西龙泉监狱××邮寄《九评共产党》和师父的经文,被狱警发现。据知情人说,监狱已通知东升镇双桂社区派出所到我儿子学校追查此事。为了不再落入魔窟,本人于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在外。

因为我坚持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几次進京证实大法,向世人讲真相,揭露邪恶,救度被邪党谎言欺骗的世人而屡遭邪党迫害。

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李彩琼,女,成都双流县东升镇人。我曾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严重的胃病、胆囊炎,长期失眠……等多种病,把我折磨得全身无力,体重不到八十斤。因医治无效果,每天就以打麻将混日子,从经济上、精神上给家人带来沉重的负担。

九八年十一月我喜得大法。自此我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抓紧时间读大法书、炼功,不再在麻将桌上消耗生命。结果,我的身体在极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没花一分钱,全身的疾病不药而愈。每年仅门诊费就至少节约了三千多元,住院费就更多了。全家人从思想上、经济上解脱出来,都为我有个健康的身体、家庭的和睦而感到无比幸福。

可是,九九年年“七二零”以来,江泽民利用国家所有宣传机器诬陷、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利用暴力机关残酷镇压法轮功。为了讨还公道,讨还大法师父的清白,我几次進京证实大法。

二零零零年新年,第一次進京,刚到天安门的前门,却碰到我县东升镇城东派出所的警察。他强制把我带到成都驻京办。东升派出所所长邹X、大队干部刘文富强行对我搜身,搜走人民币二百多元。第3天,我被押回双流非法拘留十五天。派出所所长邹X等八、九人的飞机票全部摊在我们4个法轮功学员身上。平均每人摊四千九百元,又罚款二千元。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我第二次進京证实大法。途中我在河北保定一旅店住宿,双流东升派出所强逼我家属到旅店将我带回。回家后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日,第三次進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拉“法轮功简介”横幅,被当地恶警强行推上警车,关押在天安门附近派出所,后转到成都驻京办,非法关押三天。我们七、八个大法弟子被关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内,气温高达三十八度以上。七月十九日,成都防暴大队把我非法押回成都戒毒所,又由双流任家坤等人押我回双流看守所。他们非法判我劳教二年,七月二十日就把我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每个大法弟子由二个服刑人员包夹,没有人身自由。包夹时时都跟着我们,甚至上厕所都跟着,不准说话,强逼洗脑……。期间,邪恶利用丈夫逼我离婚,儿子与我断绝母子关系等手段让我放弃修炼,其阴谋都没有得逞。我坚信大法。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在东升镇青杠村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二十六日上午该镇城东派出所将我押至看守所非法关押1年半。我与他们论理,看守所管教说:对法轮功就是这样,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每天就是让我们干活,晚上加班到十二点才让休息。后来他们非法给我判刑四年,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将我押到成都龙泉川西女子监狱。

这里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多种多样,如:吊、铐、捆绑、用脚布堵嘴……。他们还强逼我们背监规、打承认自己是罪犯的报告词,如谁不配合,就罚大法弟子所在监室所有的人都不准吃饭,以此挑起犯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弟子的仇视。法轮功弟子不“转化”就不准家属来探望(即接见);家里邮寄来的包裹被扣留,或拖着不及时给;强行扣卡……。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回到家。可本人的身份证及八千元存折被东升镇扣留,经多次索要,仍不退还。只有在我揭露他们侵犯私人财产后,过了一个多月才退还给我。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我因给川西龙泉监狱××邮寄《九评共产党》和师父的经文,被狱警发现。为了不再落入魔窟,本人于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迫离家出走。

那些迫害法轮功至今执迷不悟的人记住:镇压法轮功是逆天意而行,于天理不容,神一定会清算的,到大审判时,作恶者定逃不脱天上、人间的制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6/143290.html

2006-11-05: 四川双流县大法弟子李彩琼被迫流离失所
四川双流县大法弟子李彩琼,女,43岁。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而长期受到邪党迫害。曾被多次非法关押、非法劳教2年(2000年-2002年)、劳改4年(2002年- 2006年)。2006年4月25日才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2006年10月12日,因给川西监狱邮寄真相资料,让那些刑事犯改过自新,按“真、善、忍”做好人,救度世人。真相资料被狱警发现。

据知情人告之,24日双流县东升镇双桂社区片警到李彩琼儿子学校追查此事。世人都知道邪党对法轮功从不讲法律,想抓人就抓人,想判谁的刑就判谁的刑。为了不再落入邪党魔窟,李彩琼于2006年10月24日被迫流离失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

成都 双流县(华阳镇,成都军区华阳劳教所,四川齿轮厂)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08-13:
西航港街道办主任 雷树平 13882173303
西航港湖滩社区网格员张蓉 电话:18108095922

2022-05-12: 东升治保主任:陆俊安,电话:13688325865
双流东升派出所: 028——85822651
双流区公安局: 85800110、85822100,双流县棠湖路二段129号

2021-10-14: 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莲花社区主任张琪红 电话:18982235898

2021-01-14: 经常到王远明家骚扰的棠湖社区人员叫陆俊平,电话:13688325865
双流东升派出所: 028——85822651
双流区公安局: 85800110、85822100,双流县棠湖路二段129号

2020-01-06: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双桂社区监控李彩琼
参与迫害人:

邹友山 13568953669 双桂社区邪党书记,家住双流区海棠公馆
付德智 13980786982 双桂社区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沈林杰 15802894758 双桂社区副书记,家住双流区东升镇瑞丰花园
彭波 13688169869 双桂社区纪委书记,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罗龙 13668113446 双桂社区治保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白德强 13908203468 小区物管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2019-12-08:
1、江源派出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江源镇唐兴东街附近
电话:02882241110
所长:王军 15328015275
任磊 13558668589
庞建君 13980918771
冯圣 13548105977
曹猛 13540220171
曹强 13693467473
胡国神 13540807199
杨建勇 13980603201
2、崇州市公安分局法制大队(拘留、逮捕都是由法制大队审核决定的)
韦加录 138800022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