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营口市 >> 朱瑞敏, 女, 80

个人情况: 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小学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0-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吴瑞亭(吴瑞廷,吴瑞庭) 朱瑞敏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9-26: 曾遭冤判 八旬退休教师朱瑞敏被扣发工资八年
辽宁省营口市八旬退休教师、校领导朱瑞敏,因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二零一四年十月被绑架、冤判四年,她在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遭受迫害。如今,八年过去了,她的养老金一直被文教局、社保局违法扣发。

朱瑞敏,一九四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出生,她是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小学退休教师、校领导。朱瑞敏生性善良,但年轻时,她就身体多病,心脏二尖瓣狭窄,做过心脏大手术,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因身患多病,如,心脏病、肾病、骨质疏松、偏头痛等二十多种疾病,行走困难,再加上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她上班困难,经常去医院求医问药,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后来,她又自费请气功师医治也无效。一九九五年,朱瑞敏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一身病都好了,从此,她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心性提高,道德升华。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得到家长、教师和领导的好评,在从教的三十多年中她多年任领导工作。

一、朱瑞敏被冤判 工资被扣发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时,她相信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她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因发放真相资料被国安局特务跟踪后,国安局警察直接调动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的蒋明夫、姜元东等调来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多名警察,绑架、劫持并非法抄家。并非法判朱瑞敏和丈夫吴瑞亭各四年徒刑,丈夫走脱,被迫流离失所,又被扣发退休金,八十一岁的吴瑞亭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通知:朱瑞敏被非法判刑四年,她提起上诉,营口中级法院维持冤判。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七十五岁的朱瑞敏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在那里她要做奴工,手工制作世人用的棉签,被折磨驼背的她每天要按照监规早起晚睡,所谓的劳动改造。中共真是丢尽了脸。做好人还要坐牢,而且是往八十岁数的老太太。中共害怕真善忍到了何等程度。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她回到家,至今近四年了。原来每月四千多元的工资全部被扣发(在监狱被迫害的四年工资也被全部扣发),她去文教局要自己的工资,被文教局的负责人告知说她是被“双开”了,没有工资,她去有关部门讲真相无果。他们所说的被“双开”、扣发工资都没有合法的文件,只是口头说法。即使有所谓“文件”,这文件也是违宪违法的。

朱瑞敏几次去文教局要自己被扣发的工资,都没有结果。最后一次是五月中旬,营口市西市区文教局的领导说,我们只能给你写一张证明,你可去找街道、社区等部门办理一个低保金维持生活。

至二零二三年十月,朱瑞敏的养老金被累计扣发,她每月4700多元,照4700元算,她至少被扣发人民币451800元。详见明慧网文章《辽宁八旬朱瑞敏被扣发养老金 被剥夺生存权》。

从营口市国安局、西市区国保大队蒋明夫、姜元东,金牛山派出所、西市检察院、西市区文教局局长窦玉敏等有关部门的人都参与了迫害。

二、扣发服刑人员养老金的行为是违宪、违法的行为

修炼法轮大法是公民的权利,应受到保护。所谓的开除公职是错上加错。修炼不同于中共的贪官被处分,所以开除公职根本不成立。养老金本质上是职工的合法财产,文教局、社保局等任何部门都无权扣发养老金,与“服刑” “不服刑”没有任何关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6/曾遭冤判-八旬退休教师朱瑞敏被扣发工资八年-465905.html

2021-06-06: 辽宁八旬朱瑞敏被扣发养老金 被剥夺生存权
辽宁省营口市八旬退休教师朱瑞敏,因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一四年十月被绑架而冤判四年,在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遭受迫害。如今,七年过去了,她的养老金一直被文教局、社保局违法扣押。

现如今,朱瑞敏和同样被剥夺养老金的丈夫,需赡养101岁的母亲,被中共剥夺生存权,生活陷入困境。朱瑞敏多次找文教局维权而不得解。

法轮功学员朱瑞敏,一九四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出生,是营口市西市区清华小学退休教师。朱瑞敏生性善良,但年轻时,她就身体多病,心脏二尖瓣狭窄,做过心脏大手术,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因身患多病,如,心脏病、肾病、骨质疏松、偏头痛等二十多种疾病,行走困难,再加上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她上班困难,经常去医院求医问药,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后来,她又自费请气功师医治也无效。一九九五年,朱瑞敏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不长时间,一身病都好了,从此,她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心性提高,道德升华。

一、朱瑞敏被冤判 工资被扣发

当江泽民驱使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她相信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没有错。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通知:朱瑞敏被非法判刑四年,她提起上诉,营口中级法院维持冤判。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她回家,至今两年多,原来每月的工资四千多元全部被扣发(在监狱被迫害的四年工资也被全部扣发),她去文教局要自己的工资,被文教局的负责人告知说她是被“双开”了,没有工资,她去有关部门讲真相无果。

朱瑞敏几次去文教局要自己被扣发的工资,都没有结果。接待的工作人员讲,领导说,你被双开了,没有工资了。最后一次是五月中旬,营口市西市区文教局的领导说,我们只能给你写一张证明,你去找街道、小区等部门办理一个低保金维持生活。

二、朱瑞敏一家遭凄惨中共迫害

一位八十岁的老人,因祛病健身修炼法轮功,而且对社会、对世人、对家人都有利而无害,就被抓、被冤判、被扣发工资、被开除公职。

人们已经都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构陷法轮功而导演的一出悲剧,这是经过世界相关组织确认的。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而且,祛病健身、回升道德有奇效,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就因为中共在迫害这样一群好人,大法弟子敢于揭露中共的恶行,不与其为伍,中共就要置他们于死地,非法剥夺朱瑞敏的合法工资收入,一分钱不给开,她吃什么?怎么生活?

现在八十岁高龄的朱瑞敏老师,她还要赡养一百零一岁的老妈妈,因为她是在妈妈的眼前被中共的警察绑架走的,老妈妈日夜思念女儿,在她被绑架走后的时间里,老妈妈被折磨得卧床不起,神志不清,至今仍惦念着自己的女儿。

朱瑞敏的丈夫今年八十一岁,也曾经身体多病,最严重的是脉管炎,折磨得他走路困难,脚趾变黑,无法医治,再加上脑血栓病症无药可医。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痊愈。因修炼法轮功,他也被冤判四年,后走脱,他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无家可归,工资也被扣发,老俩口一分钱没有,他们将怎样生活?

三、养老金属个人财产 扣发养老金违法

现今政府一再强调依宪治国,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冤假错案终身追责制。现有的《公务员法》中也明确规定:执行明显错误指令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中共的领导们口口声声讲依法治国,依法办事:

1、 从法律的方面讲,《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第三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国家通过基本养老保障制度,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

2、 《劳动法》第七十三条明确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

3、 《宪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规定实行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退休制度。退休人员的生活应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保障。

4、 《宪法》同时还明确规定:凡是与《宪法》法律相抵触的,一概视为无效之法。依据《宪法》第三十三条(公民的合法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三十五条(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三十六条(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三十七条(公民享有人身自由权利)、三十九条(公民享有住宅不受侵犯的权利)等法律条款,她修炼法轮功是她作为公民应该享有的基本权利,是合法的,应予以保护和尊重。

由此可见,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对朱瑞敏判刑四年,利用《刑法》300条强行给朱瑞敏定罪判刑是绝对错误的,完全是违法的行为。

5、 根据中国《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等规定服刑期间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不得扣发服刑期间养老金。

养老金本质上是退休职工的合法财产,文教局、社保局无权扣发“服刑”期间的养老金。

企业职工的养老金待遇是职工在工作中创造的劳动价值中剩余价值的再分配,是职工应得的劳动报酬,不是国家和企业恩赐的,更不是社保局恩赐的。那么事业单位亦如此,因为事业单位不需要自己缴纳,这是国家规定的人人如此,退休金也同样是教师应得到劳动报酬,应和企业职工一样的分享所有。

从人性方面讲,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生存的权利,都要有生活的条件,包括吃、住等方面。

可见,扣发服刑期间的养老金,开除公职都不符合现行的法律,应予以纠正。养老金是个人的合法财产,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任何机关、个人都无权剥夺、停发、少发。退休工资里每年给退休人员所长的养老金,是国家根据社会物价指数、通货膨胀而对养老金的调整,并不是长工资。所以,退休职工在服刑期间不参与每年的工资调整,也同样是对退休人员的侵权和违法行为。

因此,任何停发公民养老金的行为,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权的行为,是对退休人员个人财产的掠夺。不要使这种非法行为成为合法化、公开化、扩大化。

为此希望文教局的官员能尊重《宪法》,将之前非法扣发朱瑞敏的五年多的本属于她自己的养老金的行为及时依法纠正,将非法已扣发的(几十万)养老金全额补足给她,并之后按月、按时发放她每月应享受的养老金。朱瑞敏有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行使诉讼的权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6/辽宁八旬朱瑞敏被扣发养老金-被剥夺生存权-426669.html

2020-01-05:辽宁省营口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朱瑞敏即冤狱期满将回家
辽宁省营口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朱瑞敏四年冤期已满,将于2020年1月1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5/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8583.html

2018-06-29:77岁朱瑞敏陷冤狱 98岁老母盼女回家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朱瑞敏,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九年的迫害中,二零一四年被中共公检法部门冤狱四年,正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奴工迫害。她的妈妈今年九十八岁,日思夜想盼望女儿归来。

辽宁省营口市朱瑞敏,现年七十七岁,教师,生性善良,但年轻时,她就身体多病,心脏二尖瓣狭窄,曾做过心脏大手术,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后又患有股骨头疏松,行走困难,再加上严重的腰椎盘突出,使她上班困难,经常去医院求医问药,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一九九五年,她走进大法修炼,很快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左右,朱瑞敏在街上行走,被市国安特务跟踪,并向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举报,国保大队长姜元东、警察蒋明夫在街上把朱瑞敏劫持,并调来金牛山派出所多名警察把她劫持到派出所。接着,就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她的电脑等个人物品。警察欲对她非法关押,因体捡不合格,她被放回家。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通知:朱瑞敏被判刑四年,她当时提起上诉,营口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在那里,年近八十岁的她也被逼迫每天要按时出工,做着一种让她闲不着、累不死的手捻棉签的奴工活。

朱瑞敏被非法关押后,营口市西市区文教局无理停发了她的工资。

朱瑞敏的老妈妈当时就在她家养老,被吓坏了,之后身体不适,现在老人家已卧床,但神志清醒,靠鼻饲度日,她天天盼女儿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77岁朱瑞敏陷冤狱-98岁老母盼女回家-370387.html

2016-01-27: 辽宁省营口市七旬高级教师被构陷入狱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家住辽宁省营口市七十五岁的高级教师朱瑞敏,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进沈阳大北监狱。丈夫吴瑞庭至今下落不明。

她走进修炼无病一身轻

朱瑞敏教师生性善良,但年轻时的她就身体多病,曾做过心脏大手术,(心脏二尖瓣狭窄)从胸部到腹部的手术刀口长一尺左右,后又患有股骨头疏松,行走困难,再加上严重的腰椎盘突出,使她上班困难,(还有其它病)经常去医院求医问药,这些病经医院医治无好转,一九九五年她走进大法修炼,很快无病一身轻。

她把全部精力都用在教学和教育工作中,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得到家长和教师的好评,在从教的三十多年中她多年任领导工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对法轮功发起疯狂迫害,朱瑞敏教师及她的家人深受其害。

她和家人无辜被迫害

二零零四年九月因讲真相遭恶人举报。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八点左右。八田地派出所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副所长李柏君带领、回守东等六、七个警察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师父法像,光盘,真相材料等,并将他们夫妻二人绑架到看守所刑事拘留一个月。判朱瑞敏教师非法劳教一年。因身体不合格,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拒收。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左右,朱瑞敏和丈夫吴瑞庭在街上讲真相被国安特务跟踪,并向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举报,国保大队长姜元东、警察蒋明夫二人在街上把她们夫妻二人劫持,并调来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多名警察,把她们二人及自行车一并劫持到金牛山派出所。

然后,国保大队长姜元东、警察蒋明夫、金牛山派出所副所长唐文亮、赵鹏等进行抄家。抄走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等其它个人物品。

接着由警察蒋明夫、金牛山派出所副所长唐文亮对朱瑞敏和丈夫进行非法询问,作笔录。把她们关在询问室一整夜,还派来两个警察看着她们。

直到次日(12日)上午朱瑞敏和丈夫被西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姜元东、警察蒋明夫等人非法刑事拘留。下午约2点,朱瑞敏和丈夫被劫持到看守所。经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于十月十三日,办理了取保候审后让她们回到家中。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西市区公安分局陷害朱瑞敏、吴瑞庭,向西市区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公讼科吕波受理。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西市区检察院向西市区法院提起公讼。

西市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九时对她们进行非法庭审。由审判长刘某某、审判员徐妍、陪审员、公诉人吕波、刘某某组成合议庭进行庭审。

因为朱瑞敏、吴瑞庭不承认荒唐的罪名,拒绝在庭审记录上签字,于是法院立即对她们采取强制措施,原本办理了取保候审,现又要把她们逮捕。又经过一番体检,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西市区法院和公安局的人各自离去,她们自行回家了。

营口市西市区法院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通知:对两人各非法判刑四年,夫妇俩当时提起上诉,因此,他们经常被骚扰今天被逼去法院,明天被逼去体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末,朱瑞敏夫妇的上诉被营口市中级法院终审裁定,非法维持西市法院的原判。他们二人均被诬判四年,还处于取保候审阶段。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他们又接到西市法院通知,让他们明日进行收监体检。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教师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丈夫吴瑞庭至今下落不明。

中国新年临近,朱瑞敏的亲戚、朋友每天在担忧与期盼亲人中度日,大家心情非常沉重。

有的说:老奶奶是好人,怎么因为炼法轮功就被判刑。

有的说:老奶奶一辈子是个好人,往八十数的人手无寸铁的,怎么还能破坏法律实施,真荒唐。

还有的说:现在都这样了,还迫害啥?在堵自己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辽宁省营口市七旬高级教师被构陷入狱-322779.html

2016-01-16: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朱瑞敏、李慧芳等被非法关进监狱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朱瑞敏、李慧芳,1月12日,被送往沈阳大北监狱非法关押。当日,一同送往的还有大连、丹东、葫芦岛、等市的法轮功学员。大连一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不能行走,恶警用帆布包裹,拖进监狱,强行收监。

14日,省内各市的一些男性法轮功学员也被强行送往大连市南关岭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5/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2267.html

2015-09-12: 辽宁省营口市吴瑞庭、朱瑞敏夫妇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75岁)、朱瑞敏(74岁)夫妇2014年10月11日被绑架,营口市西市区法院2015年6月3日对两人各非法判刑四年,夫妇俩当场提起上诉。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不收,营口市西市区公安局和法院互相推诿,谁也不愿管。结果吴瑞庭、朱瑞敏夫妇就自己找车回家了。

9月11日,辽宁省营口市中级法院人员把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找去,告知他们:根据规定二审可开庭可不开庭,因为你们的案件简单,我们决定不开庭。今天征求你们的意见,对一审判决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声明修炼法轮功无罪。办案人员做了笔录,告诉他们:有情况通知你们,你们回家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11.html

2015-06-06: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法院2015年6月3日对法轮功学员吴瑞庭(年75岁)、朱瑞敏(年74岁)各非法判刑四年,夫妇俩当场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5-04-12: 辽宁省老夫妇被非法庭审 正气自辩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上午九点,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七十五岁)、朱瑞敏(七十四岁)在营口市西市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公诉人起诉后,法庭辩论开始。吴瑞庭说:你念的起诉书与事实不符,情节不对。你们问,我们回答的问题是你们自己编造的,我们也没签字。

在法庭上,吴瑞庭对于公诉人提出的所谓公诉逐一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炼法轮功没有错。公诉人无言以对。接着转问朱瑞敏:你还有要说的?朱瑞敏说:“有,我照稿念。”审判员说:行。

朱瑞敏念了自己精心写的辩护词,炼法轮功无论从中共的宪法和其它法律来讲都合法,我没有错。她还要继续念法轮大法是什么,我在法轮大法中如何受益等内容。忽然,一警察说:你这是辩论吗?你这是在宣传法轮功,别念了,签字。

吴瑞庭大声说:不签,今天的审判我都不承认,不签字。朱瑞敏说,不签。这时,就听走廊的警察大声说:给他们点儿强制措施。老夫妇互相鼓励着对方。

从整个过程我们不难看出:公安抓人程序违法,起诉程序违法,举证违法,错用刑法三百条等。由于公诉人不能从法律角度上反驳当事人,非法庭审进行一小时左右,法官宣布本法庭不能当场做决定,由合议庭研究决定,草草收场。

两个警察上来要拉吴瑞庭,吴瑞庭站起来说,上哪?警察把二位法轮功学员拉到车上,吴瑞庭坐着检察院车,朱瑞敏坐着公安局车,每辆车上都坐三、四个警察,路上,朱瑞敏还给警察讲着真相,并告诉他们“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警察把他们绑架到当地纺织厂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定点体检医院)量血压、抽血化验、心脏检查,还给朱瑞敏做了彩超。

之后警察又把他们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到那里,看守所的医生又给他们体检,说:身体不合格,等病情稳定再收。这时,公安局人对检察院人说,你还把他送回去。检察院人说,人我不能拉,拉回去往哪放?领导就叫我把材料拿回去。公安局人说,你们检察院要判人家刑,你不拉谁拉?警察互相推诿着,都抢先扬长而去,看守所也躲了。谁也不要(哪也不敢留),吴瑞庭、朱瑞敏夫妇自己找车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辽宁省老夫妇被非法庭审-正气自辩-307426.html

2015-04-06: 辽宁省营口市吴瑞庭、朱瑞敏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营口市吴瑞庭、朱瑞敏将在4月8日上午9点被非法开庭。地点: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刑事审判庭202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6/二零一五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7162.html#1545223430-4

2015-01-12: 辽宁省营口市吴瑞庭、朱瑞敏被检察院构陷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75岁)、朱瑞敏(74岁)夫妇,因发真相材料被市安全局特务构陷,于2014 年10月13日被西市区公安局定为取保候审。2014年11月21日向西市区检察院移交审查起诉,西市区检察院受理后已于11月24日告知两位大法学员。

近日,通知两位大法学员听通知开庭。逼两位大法学员签字,承认有罪,可能实施判、缓,两位大法学员都认为没有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85.html#1511122547-18

2014-11-29: 辽宁省营口市吴瑞庭、朱瑞敏夫妇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月十月十一日下午,营口市西市区公安分局、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在市安全局的指使下,绑架了吴瑞庭、朱瑞敏夫妇。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因受迫害,身体受损,被邪党有关人员定为取保候审。

最近,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以蒋明夫为首的党魁将二位老人起诉到营口市西市区检察院公诉科,欲对二老加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839.html

2004-10-27:辽宁营口大法弟子朱瑞敏等被非法抓捕
2004年十月,辽宁营口大法弟子朱瑞敏、吴瑞廷、丛玉琴向本市一老师邵万英讲真象。后邵万英将此事告诉其女婿,二人将这三名大法弟子举报。后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请有条件的同修通过打电话方式向邵万英及其女婿讲真象,同时也请当地的大法弟子曝光邪恶的恶行,向更广大的民众讲清真象,救度世人。

2004-10-06:营口市大法弟子朱瑞敏等被绑架
2004年9月22日晚,辽宁省营口市八田地派出所将朱瑞敏(学校校长)、丛老大及一位姓吴的同修从家中绑架,现他们被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据称,这三位大法弟子到一位老师家讲真象,该老师因不明真象将他们举报。详情待查。

营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4-04-07:
当时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旭的负责警察姓董,电话:18840741823
内蒙公安的电话:19847855615

2024-03-19: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案人:赵庆科 电话:13500472366
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
所长:赵为民
教导员:高松 电话:13464777773
副所长:朱继萍 电话:13840788889
副所长:罗平涛 电话:18341722288
副所长:徐文浩 电话:15940740770
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
公诉人:姜鹏 电话:0417-2218027 手机:18241725569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法官:隋传义 电话:0417-2991013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2023-12-21: 以下单位的邮编都是:邮编115007

单位地址及相关责任人
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2号(公安局大楼)
局长 刘成刚,办公室电话 0417—6154227 副局长 王国庆。

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公安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417—6222050(公用)所长:赵云鹏 教导员:韩磊。

三、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办事处
电话:0417—6756311(公用)书记:边江
工作人员:应雨霖、张宝顺、廖锡龙、华建敏、王三运、苏荣

四、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海社区
电话:0417—6863322书记 赵岸新

2023-10-01: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营口站前区检察院:姜鹏(批捕人) 电话:0417-2218027

2023-06-11: 站前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电话:0417-2666030
院长李红梅

2022-03-04: 法院办案人:隋庭长0417-2991013
邮编:11500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河广场1号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李红梅(院长) 0417-2656030
赵丹(法官)0417-299108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7)

邵万英宅电:0417-2175890
其二女婿(市公安局工作)宅电:0417-217586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1-29: 接此冤案的人是营口市西市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吕波(女):办公电话 0417 - 4837036
营口市西市区检察院公诉科 付晶明 手机:13941786582
相关部门负责人电话:
营口市西市区金牛山派出所教导员 吴立仁 电话0417 -2808598 手机:13941738842
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长蒋明夫; 宅:2822008 手机:15940781597
营口市安全局局长韩玉堂 办公室:2838326 3566789手机 18
手机15940786789 1860417678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