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 抚顺县 >> 王品兰, 女, 72

个人情况: 抚顺市中医院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抚顺县拉古乡
拘留时间: 2004年9月16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0-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01: 修大法顽疾得愈 抚顺王品兰屡遭中共迫害
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妇女王品兰,今年72岁,因修炼法轮大法屡遭中共迫害,她曾被非法关押在戒毒所、看守所、派出所、监狱等黑窝里遭受迫害,还曾遭马三家魔窟迫害,被非法关精神病院遭折磨。

修大法获新生

修炼法轮大法前,王品兰是个啥事都爱较真、性格泼辣的女人。一次因帮人做好事,被对方冤枉,就和邻居发生争吵,以至大打出手,双方都住进医院。王品兰那时身体也不好,有严重的心脏病,供血不足,心脏偷停,经常是有出气无回气,说不行就不行,还患有类风湿、脑震荡、紫癜病、经常头痛等多种疾病。

一九九六年七月修炼法轮大法后,王品兰真心修炼,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要求做好人,遇事找自己的不对,人也变的很祥和,顽疾不翼而飞,身体也恢复健康,王品兰亲身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对大法师父、对大法无限感激。

去北京证实大法被抓,遭非法关押28天

二零零零年一月一日,王品兰去北京国家信访部门上访,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被诬陷的真相,结果在天安门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一家地下室(这地方可能是戒毒所)。警察要求女法轮功学员都脱的一丝不挂,说是洗澡,然后非法搜身,连裤头中垫的纸都翻找,不分男女关押在一起。

警察问王品兰叫什么名,王品兰不配合。王品兰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了28天。

讲真相遭举报,被绑架、非法关押、劳教

二零零四年七月,王品兰的儿子骑摩托车不慎撞了一位妇女,王品兰去抚顺中医院帮忙护理这个妇女。期间,给医院的病人讲法轮功真相,给人发真相资料,被该妇女的家人诬告。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六日下午两点,王品兰被警察绑架到新抚派出所,被戴上手铐,铐到暖气管子上。王品兰不配合、不回答警察的问题,警察就对王品兰连踢带打,将她两手用手铐一高一低铐住,让她蹲不下、站不起来。

当天半夜,大官屯派出所警察到王品兰家非法抄家,抢走全部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在派出所,一个警察问王品兰是炼法轮功的不?为什么要炼法轮功?王品兰就告诉他没炼功之前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每天生不如死,通过炼法轮功这些顽疾不翼而飞,又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几个警察还是继续打王品兰,一边打一边说:“江泽民不让学就不能学,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直接火化。”其中有一个姓李的警察坐在王品兰的身上,连打带说:“你死了别怨我。”王品兰的锁骨“咔”一声骨折了。他又用穿着大皮鞋的脚狠劲剁王品兰的脚,接着拿过来一大瓶可口可乐,往王品兰脚上浇,用王品兰的鞋抽打王品兰的脚。

他们打累了去休息的时候,王品兰就从派出所走脱,没走多远被警察发现,王品兰又被抓回来,恶警又对王品兰拳打脚踢,并坐在她身上,把她两手绑上吊起来,只让脚尖着地折磨她。再后来恶警让王品兰的两脚着地,一人拿一只鞋轮流打她的脚面,非常疼痛。

恶警打累了,休息一会儿再接着打,直到半夜。又把她吊起来,直到他们下班,才把王品兰放下来。王品兰要去厕所,一个男警察把王品兰和他铐到一起去厕所,然后把王品兰斜吊在一个小屋里,吊了一宿。第二天,王品兰被劫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几天,后将她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

在马三家被残酷迫害,又被非法关精神病院折磨

王品兰被判劳教三年并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因王品兰被迫害的很严重,哪个大队都不要,后被一个叫崔红的警察带到了她那个大队,在那里,王品兰拒绝配合狱警的指使,不穿囚服,不戴名牌,也不说话。因王品兰受伤的脚面一直没好(被新抚派出所警察打伤的),走路还一瘸一瘸的。

马三家狱警就将王品兰拉到沈阳医院检查,王品兰抓住机会给医生讲大法真相及自己被迫害的事实,遭狱警拳打脚踢。王品兰绝食抗议,几个警察就按住王品兰的四肢,一警察给王品兰强行灌食,灌了王品兰就吐,后来吐的都是血。

劳教所还以上课的名义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王品兰等法轮功学员就喊“法轮大法好!”狱警叫来邪悟者转化王品兰王品兰根本不听。自此,狱警就将她非法关押在楼梯底的三角库、厕所、警察办公室等处,经常换地方。

有一次,王品兰喊“法轮大法好”后,恶警就把王品兰送到综合楼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连打带踢,还把臭袜子塞到王品兰的嘴里,用脚踩王品兰的脸。还有一次,把王品兰送到一个噪音非常大的屋里,那种噪音是一般人承受不了的,把王品兰震的当时就昏倒在地下。后来,恶警又逼王品兰做奴工活,遭王品兰拒绝。

王品兰的儿子去探监,狱警不让见,王品兰就喊“法轮大法好!”狱警将王品兰的嘴用胶带封上,用电棒电王品兰。把王品兰关到教养院综合楼的一个小屋里,因王品兰不屈服,恶警污蔑王品兰有精神病,将王品兰劫持到沈阳精神病院进行迫害,逼王品兰验血,王品兰不配合、拒绝。让王品兰吃药,王品兰也不吃,在精神病院里,王品兰还被精神病人打,晚上王品兰就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天后,王品兰又被送到了马三家教养院医院。到医院仅一宿的时间里,王品兰就被挂了最少六大瓶不知名的药水,王品兰感觉身体很难受。第二天通知家人来接王品兰,在回家的路上,王品兰心里发热,接着口吐鲜血和血块。

王品兰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了九个月,迫害致生命垂危。接连不断的各种方式迫害都没有让王品兰屈服,直到出狱王品兰也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到家后经过学法炼功身体逐渐恢复正常。

遭警察骚扰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抚顺县拉古乡四个年轻的警察到王品兰家,进门后就用手机到处摄像,院里、屋里都录,问王品兰的儿子、儿媳妇是不是炼法轮功的,问王品兰本人是不是炼功的。然后,又让王品兰到派出所核实一下。到派出所后,警察让王品兰坐在被审的位置上,被王品兰拒绝。王品兰给警察讲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的奇迹。警察听明白真相后,就用车把王品兰送回家,态度也变得很客气,还亲自帮王品兰把门打开,把她送进屋。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晚七点左右,王品兰和其他四个大法弟子在抚顺市一中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抚顺市国保大队魏振兴及建设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将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建设派出所。葛新被警察暴打,朱学敏、大扬子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35天后,王品兰、朱学敏被警察从看守所押到望花区建设派出所,警察让她俩签字,她们正念拒签,晚上八点多,两人被释放回家。

在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见证其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在马三家教养院,王品兰除了自己遭受迫害,还耳闻目睹了其他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一些情况:一位女法轮功学员亲述自己遭受的迫害,她是被恶警扒光衣服后扔到男牢里的受害者之一。另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被从沈阳龙山教养院转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流氓恶警将她衣服扒光,往她下身塞辣椒面。还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被恶警队长薛凤(后薛凤已遭恶报,患肝癌死亡)用电棍电乳头,逼迫她“转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修大法顽疾得愈-抚顺王品兰屡遭中共迫害-421415.html

2019-08-02: 辽宁抚顺望花大法弟子朱学敏,王品兰非法关押35天,7月30日晚4:30分,从看守所被接到建设派出所让她俩签字,她俩没签,晚8点多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8-01: 辽宁省抚顺市朱学敏、王品兰被非法关押35天后获释
七月三十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已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的朱学敏、王品兰被警察从看守所接到望花区建设派出所,警察让她俩签字,她们正念拒签,晚上八点多,两人被释放回家。

六月二十五日晚七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朱学敏、葛新、王品兰、于寿荣、大杨子,在抚顺市一中北墙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抚顺市国保大队副科长魏振兴领十多个警察将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建设派出所。

在派出所,葛新被徐寅等警察暴打,上身多处有血印子,膝盖青紫,小腿青紫,手被打肿,手腕子出现血印子。葛新告诉警察,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我们修炼法轮功,我们告诉世人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是我们的宪法权利,我们没有犯法,要求警察放人。

下半夜一点多,魏振兴和建设派出所两名警察到朱学敏家、大扬子家非法抄家。

当晚,警察将他们五人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大杨子在看守所检查身体,血压高压190~200,看守所拒绝接收。警察不死心,又带她到抚顺二院去检查身体,结果血压高压227,到晚十点多大杨子被放回家。

葛新被绑架,家中只有九十六岁的老父亲一人在家,葛新告诉警察:我没有犯法。他要求放他回家,家里有九十六岁老父亲瘫痪在床上无人照顾,出了问题你们负责。第二天下午四点多警察才把葛新放回家。老父亲看见孝顺儿子被警察打成这样,要找他们讨说法。

朱学敏八十六岁的老母亲哭着到建设派出所去要女儿,老人告诉警察:学法轮功的全是好人,孝敬父母,不做坏事,你们抓好人是犯罪啊,老天爷不会放过你们的。很多警察全都静静地听着。

面对警察执法犯法、非法抓人,朱学敏八十六岁的老母亲已向检察院递交了控告状,要求追究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魏振兴、抚顺市望花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李勇、教导员孙廷文、徐寅等打人警察的刑事责任;并立即释放朱学敏等法轮功学员。

控告状指出:被控告人李勇、孙廷文、徐寅、魏振兴,滥用手中的权力,在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和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就将朱学敏非法抓捕、非法抄家,并把朱学敏关进看守所。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触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触犯《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条,已构成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触犯《刑法》第二百六十九条,已构成抢劫罪。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一个人信什么或不信什么,是一个人的自由意志的体现,是天赋人权。

法律惩处的是犯罪行为,思想本身不构成犯罪,这是法律的基本常识。信仰属于思想层面,不能因为一个人坚持某种信仰和宣传某种信仰而遭受不公正对待,否则我国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就无法保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辽宁省抚顺市朱学敏、王品兰被非法关押35天后获释-390902.html

2019-07-31: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葛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均已回家
2019年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葛新、王品兰、朱学敏、于寿荣、大杨子,讲真相被绑架。目前,大杨子、葛新两位法轮功学员,24小时后回家,王品兰、朱学敏被非法关押35天后,7月30日晚4:30分,被从看守所接到建设派出所,让她俩签字,她俩没签,晚8点多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1/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94.html#19730225927-8

2019-06-27: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6月25日晚7点左右,抚顺望花区戈新(葛新)、于寿荣、大扬子、王品兰、朱学敏5位法轮功学员在一中北墙外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到建设派出所,来了两个110,一个特警,一辆面包车,把他们绑架到建设派出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67.html

2017-06-28: 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2017年6月6日,抚顺县拉古乡四个年轻的警察到柳条沟村大法弟子王品兰家,进门后,在院里和屋里用手机到处摄像,问王品兰:你家儿子是不是炼法轮功的?问儿媳妇是不是炼法轮功的?然后,又问王品兰本人是不是炼功的?然后,又让王品兰到派出所核实一下。

到派出所后,警察让王品兰坐在被审的位置上,被王品兰拒绝,她说:“这不是我坐的位置。”警察说:“我们也是上指下派的事”,一会,一位年纪大一点的警察面色严厉的说:“你得说,核实……”,王品兰立刻打断他的话说:“我说什么?我做什么坏事了吗?你别说别的,我们是为了救你们”然后,就和他们讲大法真相,讲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的奇迹,警察听真相后,态度很客气的用车把王品兰送回家,并且,警察亲自帮王品兰把门打开,把她送进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69-58

2012-01-07: 曾遭马三家魔窟迫害 王品兰一度被关精神病院
辽宁抚顺县拉古乡法轮功学员王品兰,现年五十九岁,她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四年曾被恶警绑架、非法劳教,在邪恶黑窝马三家教养所遭到非人折磨,还一度被恶警关入精神病院。虽历经魔难,王品兰一直坚定着“真善忍”的信仰。
讲真相被绑架

二零零四年七月,王品兰的儿子骑摩托车不慎撞了一位妇女,王品兰去抚顺中医院帮忙护理这个妇女时,给医院的病人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不料被该妇女的家人告密。警察把王品兰绑架到新抚派出所,并对她非法抄家。王品兰不回答警察的问题。新抚派出所的警察对王品兰连踢带打,将她两手给用手铐铐的一高一低,让她蹲不下、站不起来。

第二天手铐自动开了,于是王品兰就径直走出派出所,不幸被警察发现,又把她抓回来。恶警对王品兰拳打脚踢,并坐在她身上。又把她两手绑上吊起来,只让脚尖着地折磨她。后来恶警让王品兰的两脚着地,倒上饮料,一人拿一只鞋轮流打她的脚面,非常疼痛,恶警打累了,休息会再接着打,直到半夜,又把她吊起来。

后恶警将王品兰劫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几天,再将她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

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

在马三家劳教所,王品兰拒绝配合狱警的指使,不穿囚服,不戴名牌,她也不说话。劳教所以上课的形式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王品兰等法轮功学员就喊“法轮大法好”!狱警叫来邪悟者转化王品兰王品兰根本不听。自此,狱警就将她非法关押在楼梯底的三角库、厕所、警察办公室等处,经常的换地方。后来,狱警又逼王品兰做奴工活,王品兰不干。

当时王品兰被新抚派出所警察打的脚面一直没好,走路还一瘸一瘸的。马三家狱警将王品兰拉到沈阳医院检查,王品兰给医生讲大法的真相及自己被迫害的事实,遭狱警拳打脚踢。王品兰绝食抗议,几个警察按着王品兰的四肢,肚子上还有一警察,给王品兰强行灌食,灌了王品兰就吐,后来吐的都是血。

王品兰的儿子去探监,狱警不让见,王品兰就喊“法轮大法好”,狱警将她的嘴用胶带封上,用电棒电她,也不能使她屈服。后来狱警把她关到教养院综合楼的一小屋里,污蔑她有精神病。

之后,恶警就真的将她劫持到精神病院,逼她验血,她不验,吃药也不吃,精神病人还打王品兰。晚上王品兰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劳教所让王品兰的家人用车把她拉到马三家子教养院的医院,王品兰依然喊“法轮大法好”。

在马三家子教养院,王品兰除了自己遭迫害,还耳闻目睹了其他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情况:一位女法轮功学员亲述自己遭受的迫害,她是十八位被恶警扒光衣服后扔到男牢里的受害者之一。另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被从沈阳龙山教养院转到马三家迫害,流氓恶警将她衣服扒光往她下身塞辣椒面。还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被恶警队长薛凤用电棍电乳头,逼其“转化”。薛凤已患肝癌遭恶报死亡。

王品兰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了九个月,出狱时也没有放弃法轮大法的信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7/曾遭马三家魔窟迫害-王品兰一度被关精神病院-251560.html

2005-12-29: 全面曝光抚顺市看守所(图)
王品兰,女,辽宁抚顺县拉古乡人。2005年9月,在病房给人讲真相时,因恶人举报被新抚派出所和和抚顺市中医院保卫处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抚顺市南沟地区)。王品兰在看守所绝食绝水抗议迫害,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属听到消息后到派出所要人,都躲,找不到负责的;到看守所要人,看守所人回答说不知道。(近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9/117532.html

2005-03-10: 抚顺市大法弟子王品兰,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后,被劫持到2大队4分队,因为其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马三家恶警关進小号。现在马三家的邪恶之徒对坚定的大法学员進行毒打和其它残酷手段加以迫害。

2004-10-07: 王品兰的儿子骑摩托车撞伤一个中年女人,因一时拿不出对方索要的高额赔款而被举报,九月十六日下午二点钟王品兰被绑架,当天半夜大官屯派出所到王品兰家把真象材料和大法书籍全部搜走。王品兰被判劳教三年,现已经被送往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

2004-10-01: 王品兰,女,辽宁抚顺县拉古乡人。在抚顺市中医院护理病人期间,给人讲真象时,被恶人举报,现在被关押在看守所。
9月16日下午2点多,新抚派出所和中医院保卫处调动很多人,到骨伤科病房将王品兰强行绑架到新抚派出所。9月17日,王品兰从派出所走脱,没走多远,又被恶警绑架。当晚被送入南沟看守所,王品兰一到看守所,就开始绝食绝水到如今,她被迫害得已经生命垂危。家属听到消息后到派出所要人,都躲,找不到负责的,到看守所要人,看守所人回答说不知道。

希望大法弟子利用一切有利条件营救大法弟子王品兰。另外,现在抚顺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40名左右大法弟子。

抚顺 抚顺县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19-06-08: 1)锦州市太和区法院:
地址:锦州市市府西路55号
刑庭庭长:张德存189416019112872811
副庭长:李立辉18940673111
2)锦州市太和区检察院: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207号
公诉科科长 王晓仿139416181385081518办
3)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205号
副局长:张久义(主管迫害)13940694055、5178820
国保大队长:李蕾(男) 139406968775165688办
4)锦州市女子看守所:3708085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所长:陈睿蕊 3708086办
5)辽宁省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邮编110145
监狱长:贾福军024-31236001办、15698808121
政委:徐敏(主管迫害)024-31236002、15698806633
矫治监区(十二监区)监区长:郭晓瑞
矫治监区(十二监区)监区长:陈硕(主管迫害)警号2105241
辽宁省女子监狱医院院长:杨秀明 15698806671

2018-12-29: 清原县邮编:113300 电话区号:024
非法庭审法官:袁超 53072152 15041361601

辽宁省清原县法院:
地址:清原县清原镇浑河南路22号,邮编113300
院长赵立红 024-53072101、15641387788
副院长林克俊 024-53072102、13504231042
副院长王维先 024-53072103、15941345658
副院长张永义 024-53072106、13904237726
纪检组组长卜庆有 024-53072105、15041363988
刑事庭庭长喻秀文 024-53072118、13804231137
刑事庭副庭长刘俊杰 024-53072120、13942392277

辽宁省清原县检察院: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抚顺南沟看守所电话: 支部 0413-6532744
秘书科 0413-6534821
值班室 0413-6530504
新抚派出所电话: 0413-2332295
抚顺市中医院办公室电话: 0413-2604884
保卫处电话: 0413-2780406
住院部中医病房: 0413-2638577

马三家劳教所总机:024─89210074
二大队电话:024─89210454
二大队大队长:张秀荣、周谦
二大队一分队队长:杨晓峰
二大队二分队队长:张卓慧
二大队三分队队长:代玉红
二大队四分队队长:马晓丹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