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抚顺 抚顺县恶人恶行录

2012-05-16: 对抚顺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补充

第176期《抚顺明白人》刊登了“追查国际”关于《追查辽宁省抚顺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现对其中抚顺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作以下补充:
一、原抚顺县委副书记庄廷选。自99年7月迫害以后,庄多次在会上公开诋毁法轮功,并施压于政法委,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大约2001年-2002年,法轮功学员杜景琴给庄送去真相信,庄看后打电话给新华派出所警察,将杜景琴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现庄已退休)
二、原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敏。(现已调入市内)
三、原抚顺县公安局局长吕壮、李振(都调回市公安局,李振现任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
四、原抚顺县政法委副书记孙洪文;原抚顺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鄂士富;原抚顺县“610办公室”成员、后提拔为维稳办主任孟广超。迫害严重时期,此三人正好在职,三人多次参与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同时三人也是抚顺县哈达乡、东沟村法轮功学员周纪成迫害致死的直接负责人与参与者。
孙洪文大约2006年调任抚顺县后安镇镇长,现为后安镇邪党书记。鄂士富已退居二线。孟广超一直在政法委,孙洪文调离政法委后,孟提为维稳办主任,去年退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6/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7586.html

王茹兰,女,抚顺市望花区政法委书记,几年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恶行累累,但是抚顺学员对她的揭露不多。

特请抚顺市同修和正义人士帮助搜集恶人王茹兰的所有相关信息资料,及时提供给明慧网。包括:

(1)王茹兰的准确姓名、照片、年龄
(2)王茹兰的详细家庭住址、电话
(3)王茹兰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知道多少就写多少。
(4)王茹兰的家人(父母、丈夫、孩子等)的相关信息。
(5)其它能搜集到的一切信息。

据了解,有的同修知道王茹兰的家庭住址等信息,但是出于怕心,一直不敢提供。希望同修三思,以大局为重:我们不揭露恶人,他(她)们就肆意迫害我们的同修,我们揭露她,也是希望她能悬崖勒马,不至于成为迫害的替罪羊,实质也是在救王茹兰本人及其家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5/109838.html#2005-9-4-ch-1
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汤图乡中心小学五年级教师宋晓梅,公然在课堂上毒害小学生,说什么不听党的话,练什么法轮功。帮中共散毒。

宋晓梅,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汤图乡中心小学
邮编:113100
家庭电话:0413-4268700

另外,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上夹河镇马尔墩村下岗子居民组侯广军不明真象,反对大法,起破坏作用。

侯广军,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上夹河镇马尔墩村下岗子居民组
邮编:113215 电话:0413-5279297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