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泰安市 >> 马俊亭, 女, 84

个人情况: 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泰安肥城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1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30: 山东泰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
近一段时间,泰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上门骚扰,有的甚至被多次骚扰。许多法轮功学员住宅出入的显眼处都被安装了摄像头,还经常有可疑人在宿舍院门口假装打电话来盯梢、跟踪,严重地干扰了这些学员的正常生活。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六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泰城云谷小区居住的马俊亭(女,84岁,山东科大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冤判,被校方无端开除,剥夺一切退休待遇)、鹿克芹(女,山东科大退休职工,72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冤判,被校方无端开除,剥夺一切退休待遇)、李乃修(男,91岁,泰安交通运输学校退休干部),先后遭到泰山区公安分局岱庙派出所与黄山头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入室骚扰。他们在马俊亭家抄走了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在李乃修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和一本大法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30/山东泰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467654.html

2023-10-19: 山东省泰安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马俊亭、李乃修、鹿克勤进行骚扰
10月16日下午2点半,泰安市岱宗坊派出所四名警察在云谷御合园小区物业人员张娟的带领下,来到法轮功学员马俊亭、李乃修、鹿克勤家中进行骚扰,并强行拿走了客厅里摆放的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9/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7256.html

2023-10-19: 泰安法轮功学员马俊亭、李乃修、鹿克勤被骚扰
2023年10月16日下午2点半,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坊派出所四名警察在云谷御合园小区物业人员张娟的带领下,来到法轮功学员马俊亭、李乃修、鹿克勤家中进行骚扰,并强行拿走了客厅里摆放的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

马俊亭,八十四岁。曾因给世人讲真相,被抄家,抢走大法书籍,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老伴因此被恐吓离世,被人被泰安市科技大学开除,停发退休金,没有了工资、生活费。而且目前身体行走困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保姆照料,生活来源靠以前的积蓄生活。还要求写思想汇报,隔三差五的警察上门骚扰,无安宁的日子。

李乃修曾患胃癌,修炼法轮功后康复,今年九十岁。恶人得知他修炼法轮功,曾去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

鹿克勤,七十七岁,曾因发真相资料而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期满,被停发退休金多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9/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7256.html#2310182386-1

2022-02-18:古稀老人被山东科技大学剥夺养老金及福利待遇
法轮功学员马俊亭和鹿克芹是山东科技大学退休职工,因修炼真善忍,被邪党公检法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山东科技大学对两位老人做出无理“开除”决定,取消了她们的所有养老保险待遇(含统筹内养老保险待遇、改革性补贴、校内生活补贴等)和医疗保险待遇及校内各类福利待遇,使她们的生活陷入困境。

马俊亭,女,八十三岁,山东科技大学退休的高级工程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多次劫持到洗脑班和非法判刑四年迫害。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上午十点,泰安市肥城市公安局的四个警察(三男一女)对马俊亭老人非法抄家,折腾到下午四时,把她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及有关资料抢掠一空,甚至连墙上门上带有法轮大法文字、标识的粘贴都给撕了去。最后,给她办了一个所谓的“取保候审”,她拒绝签字,警察强迫她家人代签后离去。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肥城市检察院非法起诉马俊亭、鹿克芹等六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肥城市邪党法院对马俊亭诬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九日,马俊亭因向世人赠送法轮功真相年历、小册子被构陷,遭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610”人员非法抄家。

不法警察把构陷马俊亭的材料报给泰山区检察院后,泰山区检察院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非法起诉到泰山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上午九点,泰山区法院对马俊亭非法开庭。并于九月二日下达非法判决书 ,撤销了肥城市法院(2019)鲁0983 刑初11号刑事判决书对她的缓刑;非法判处马俊亭二年,勒索罚款三万元,与原判三年刑期并罚,非法执行四年恶刑。
山东科技大学跟随邪党迫害退休职工

(1)违法操作

山东科技大学,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召开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依据所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条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第十八号令)第二十条、第二十四条规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人社部规[2017]11号)第十二条规定,对马俊亭、鹿克芹给予开除处分。并依据所谓《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监察部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和行政刑事处罚工资待遇处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69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财政厅转发人寿司函[2020]66号文件明确机关事业单位被追究违纪违法责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金待遇的通知》取消了她们的所有养老金和福利待遇。并以所谓(山科[2021]36号)文件的形式做出了《关于对马俊亭、鹿克芹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相关事宜的处理决定》,具体如下:

“1、自2019年6月起,取消马俊亭所有养老保险待遇(含统筹内养老保险待遇、改革性补贴、校内生活补贴等,下同),取消医疗保险待遇及校内各类福利待遇。
(1)2022年1月起,停发统筹内养老金、医保待遇,同时停发校内发放的一切统筹外福利待遇等。
(2)追回2019年6月至2021年8月期间已发放的退休费待遇。
(3)追回自2021年9月至12月期间已发放所有养老保险、医保待遇。
2、自2019年6月起,取消鹿克芹所有养老保险待遇(含统筹内养老保险待遇、改革性补贴、校内生活补贴等,下同),取消医疗保险待遇及各类校内福利待遇。
(1)2022年1月起,停发统筹内养老金、医保待遇,同时停发校内发放的一切统筹外福利待遇等。
(2)追回2019年6月至2021年12月期间已发放所有养老保险、医保待遇。
3、以上两人刑满释放后,学校按月发放两人校内补贴(仅此一项)待遇,如发放的校内补贴标准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按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执行。”

(2)山东科技大学人员违反《宪法》和相关法律

根据《宪法》第44条、第45条以及《劳动法》第73条、《社会保险法》第16条、国发[2015]2号文等法律法规,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只能由法律、法规规定,其他行政规章或规范性文件无权限制或剥夺劳动者的社会保险待遇。

众所周知,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的资金源于两部份:一是企事业单位按期把职工所创造的剩余价值部份,为职工缴纳到社保局;二是职工把自己的少部份工资按期缴纳到社保局。学校和社保部门只是为职工保管并按时定额发放这笔资金,而没有权力扣发甚至取消这笔资金。

《社会保障法》、《社会基本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中,也没有规定 “退休人员服刑期间停发基本养老金和不参与每年的养老金调整”。山东科技大学对马俊亭和鹿克芹的处理决定依据的所有文件与中国《宪法》框架下的《立法法》、《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等上位法的法律条文是相抵触的、无效的,是违法的。因此,依据这些不合法的文件来扣发她们服刑期间的退休金、养老金,就属于违法行为。

养老金、退休金是职工多年剩余价值的积累,是自己多年投保所得,而不是政府的施舍与恩赐,更不是非法所得。养老金、退休金是个人的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任何机关、个人都无权剥夺、停发、少发。山东科技大学取消马俊亭、鹿克芹养老金、退休金的做法是属于超越职权的违法行为。因为中国没有一个部门有权力剥夺公民养老金――个人的合法财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8/古稀老人被山东科技大学剥夺养老金及福利待遇-439118.html

2021-11-11: 山东科技大学职工马俊停被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泰安科技大学82岁职工马俊停因给本院的人及面的司机发真相材料和护身符被举报。十月份被泰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三万,及抄家,抄走全部大法书籍。上次因同修被迫害,牵连到她被罚款四万元。老伴科技大学教授邓铁六在一次次的对他妻子的残酷迫害下,亲眼目睹了这场,善恶不分,是非不分的事实。在强大的悲愤中卧床病倒住院医治。

在这期间,十几个警察闯入她家,强行要马俊停去监狱服刑。马俊停严厉的告诉他们我爱人因你们对我的迫害病倒住院。病情非常严重,我不能跟你们走!警察去了解邓教授的病情而离去。

11月9日,邓教授在妻子马俊停二十年来屡遭邪党的迫害下,终于承受不了这人间邪恶,经历了这精神上的巨大打击下悲痛的离开了人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1/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3432.html#211110225154-1

2021-09-08: 山东科大81岁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被非法判刑
山东泰安市法轮功学员、81岁的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近日被泰安市泰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两年,与之前二零一九年所判三年刑期并罚,执行四年刑期。

马俊亭老人,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多次遭骚扰。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上午十点,泰安市肥城市公安局的四个警察(三男一女)非法对马俊亭老人抄家,他们一直折腾到下午四时,把她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及有关资料都抢走,甚至连墙上门上带有法轮大法文字、标识的黏贴都给撕了去。最后还给她办了一个所谓的“取保候审”,马俊亭老人拒绝签字,警察强迫她家人代签后离去。

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肥城市检察院非法起诉马俊亭、张绪民、刘芊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肥城市邪党法院对马俊亭诬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九日,马俊亭因向世人赠送法轮功真相年历、小册子被构陷,遭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610”人员非法抄家。

中共警察把构陷马俊亭的材料报给泰山区检察院后,泰山区检察院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非法起诉到泰山区法院。

近日,泰山区法院对马俊亭非法开庭,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下达非法判决书 ,撤销了肥城市法院(2019)鲁0983 刑初11号刑事判决书对她的缓刑;非法判处马俊亭两年有期徒刑,勒索罚款三万元,与原判三年刑期并罚,非法执行四年刑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山东科大81岁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被非法判刑-430570.html

2021-08-01:山东科技大学81岁退休女教师面临非法开庭
山东泰安市退休女教师马俊亭,八十一岁。泰安市泰山区法院图谋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对她进行非法庭审。

马俊亭老人,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多次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多次被骚扰。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上午十点,泰安市肥城市公安局的四个警察(三男一女)非法对马俊亭老人抄家,他们一直折腾到下午四时,把她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及有关资料都抢走,甚至连墙上门上带有法轮大法文字、标识的黏贴都给撕了去。最后还给她办了一个所谓的“取保候审”,她拒绝签字,警察强迫她家人代签后离去。

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肥城市检察院非法起诉马俊亭、张绪民、刘芊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肥城市邪党法院对马俊亭诬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九日,马俊亭因向世人赠送法轮功真相年历被构陷,遭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610”人员非法抄家。

不法警察把构陷马俊亭的材料报给泰山区检察院后,泰山区检察院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二日非法起诉到泰山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二日,泰山区法院下了所谓“传票”,要马俊亭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上午九点,到泰山区法院第十四审判庭接受“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山东科技大学81岁退休女教师面临非法开庭-428968.html

2019-06-17: 山东泰安市张绪民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山东泰安肥城市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张绪民、刘芊、韩雪华、鹿克芹、马俊亭、胡秀香宣判:张绪民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刘芊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韩月华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鹿克芹被冤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三万元;马俊亭被冤判三年缓刑四年,罚款四万元;胡秀香被冤判一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马俊亭,女,七十八岁,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多次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被肥城市公安局非法取保候审。

张绪民被非法关押在肥城市看守所;刘芊、胡秀香被关押在泰安市看守所;韩月华、鹿克芹和马俊亭被取保候审在家中。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肥城市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张绪民、刘芊、韩雪华、鹿克芹、马俊亭、胡秀香。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肥城市邪党法院对张绪民等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并处罚金一至四万元。这次非法开庭审理的审判长是钱华,审判员是霍玉君,陪审员是刘光民,法官助理是王树梅,书记员是李娜。公诉人是肥城市检察院的检察员纪文达和姚翠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7/山东泰安市张绪民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8824.html

2019-02-15:山东六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 包括78岁老教师
马俊亭,女,七十八岁,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多次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被肥城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5/山东六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包括78岁老教师-382794.html

2018-06-13: 安徽省肥城市法轮功女学员马俊亭遭非法抄家
2018年6月7日上午10时许,安徽省肥城市公安局的四个警察(三男一女)闯进山东科技大学退休职工马俊亭的家(泰安云谷小区),非法查抄,一直折腾到下午4时,把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及有关资料都抢走,甚至连墙上门上带有法轮大法文字、标识的黏贴都给撕了去。最后警察还给马俊亭办了一个所谓的“取保候审”,她拒不签字,警察强迫她家人代签后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3/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729.html

2015-02-14: 济铁泰安段铁路警察骚扰、扣押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大陆铁路系统一直追随中共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济南铁路公安局及下属的公安处、国保人员、列车乘警对法轮功学员的查禁和迫害一直不断。
近年来,济南公安处泰山车站派出所以及高铁泰安站的警察对乘车外出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搜查、扣留、抄家掠物更加频繁,不仅侵犯了学员的正当权益,也给他们的出行造成很大麻烦,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1.山东科技大学退休职工郭金慧遭骚扰

二零一三年七月,山东科技大学退休职工郭金慧乘高铁去北京,刚过安检,就过来三、四个警察(没穿制服),把她叫到二楼办公室,搜身、翻包,搜去师父经文、MP3、真相小册子、传单等二、三十份材料,还有几十元真相币和自己戴的护身符。警察很邪恶,说要把她留下,不让她去了。

郭金慧拒不答应,说那边孩子们都安排好了,等着接站,必须要去。就抓着一个警察的手,执意要他送她上车。警察只好把她送上车。到了晚上,郭金慧给家里打电话,得知警察在送她上车的同时,单位一书记领着高铁泰安站警察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

二零一四年二月底,郭金慧去北京时,什么也没带。从北京回来,正要出高铁站时,又被三、四个警察叫到一个办公室,问去北京干什么来。郭金慧不予回答,什么都不配合。他们把她的包裹翻了个遍,什么也没得到,还说这是他们的工作。

2.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马俊亭家遭骚扰

二零一三年七月,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马俊亭与丈夫去走亲戚,在泰山(原泰安)车站刚过安检,就被三、四个警察叫去查包。结果把所带《九评》、真相光盘、小册子、几十份真相材料抄去,还不让她走了。马俊亭说:不去不行,亲戚等着。马俊亭夫妇上了车,警察却把送他们上车的儿子扣住,盘问、录像两个小时,才让他回去。马俊亭走亲戚回来,车站派出所还叫她去了一趟问情况。

3.山东电力专科学校退休教师肖殿海遭非法扣押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九时许,山东电力专科学校退休教师肖殿海夫妇在泰山车站乘车去日照,刚进候车大厅五、六分钟,过来三个穿制服的警察,要查看他们的东西。儿子就把所带身份证、车票及所带物品给了他们。

肖殿海包裹内带有师父《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二零一四年纽约法会讲法)》、《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小本《转法轮》、《洪吟》和一些翻墙软件、真相资料。

肖殿海要过自己的车票,走向站台欲上车,儿子跟过来说:没有身份证,你怎么去?他又回到候车大厅。妻子和儿子都被警察叫去车站派出所,肖殿海执意不去,坐在大厅里,派出所派了一个年轻警察和他在一起,左胸前戴录像机,他走哪儿跟哪儿,去洗手间也跟着。肖殿海说:你跟着我干什么?那警察说:是领导安排我跟着你。

车站派出所给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国保大队打了电话,下午两点多,国保大队付(音)主任带着四个警察从济南赶过来。付与肖殿海谈话,问他怎么还炼法轮功。肖殿海说: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怎能不炼?现在周永康、李东生都抓了,你们为什么还打压法轮功?付说:这是公安部指示让国保干的。付还说:你这是×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央六部委定的。肖殿海说:在中国大陆,只有全国人大才是立法机构,通过的法律才有效。任何部委、任何个人都不是立法主体,制定的文件、说的话都不能作为法律依据,中国大陆的任何一部现行法律都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付无言以对。

下午三时许,济南公安处国保大队、车站派出所和岱岳区天平派出所一干人员挟持肖殿海的儿子去岱岳区新湖绿园小区,在肖殿海不知道的情况下非法抄了他的家,将四十多本师父讲法、五、六本《转法轮》、几本《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一个华硕笔记本电脑、一台尚未安装的台式电脑主机、十几张真相光盘、两个木制圆坐垫、五六个玉米皮编制的打坐用蒲团、三个绣着万字符的蒲团尽数掠去。他们还说是例行公事。

警察在非法讯问、抄家的同时,还向电校有关方面通报了此事。直到晚上九点,警察让肖殿海的两个儿子在他们的询问记录上签了字,才放他们回去,而且要挟他们半年不能出门。肖殿海搀扶着妻子往回走时,车站派出所的一个警察(看似头头)在他们前头一直给录像,直到他们上了儿子的车。

在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恶棍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锒铛入狱,元凶江泽民在几十个国家被起诉,即将全球公审的历史关头,济铁泰安段的警察就真的不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想想吗?须知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得逞过,作恶多端的也从来没有善终过。弃恶从善、将功补过是犯过错误但尚有良知者的真正出路,希望济铁泰安段的警察三思而行,作出明智的选择,为自己和家人留条生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4/济铁泰安段铁路警察骚扰、扣押法轮功学员-304578.html

2001-03-15: 最近,泰安又集中搜查关押了一批大法弟子,说是怕在两会期间上北京。有的被强行送进学习班,不转化者被送往王村劳教所,参加学习转化,如:马俊亭、燕兰英等(人数姓名不详),有的被迫离家出走,如:赵传峰、王传秀、刘振明等(人数姓名不详),有的被通缉,以万元悬赏,如:李苏平、邹桂莲等(人数姓名不详)。

还听说周边某市公安局车管所的人下乡搞车辆管理审查证件的同时,要求每个前往办理证件的人,都要在对待法轮功的一表格上签名表态。还搞层层发动,揭发一个大法弟子,赏数百元人民币,在此等诱惑下,极少数不明真象的势利小人,为了捞取原本不属于自己的几个黑心钱,晚上到大法弟子家门口,偷听是否有炼功音乐。

2000-11-22: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受迫害名单(2000年10月)
被非法劳教:杨成美、程爱玲、周敏、翟金平、张立平、裴凤兰强行关押看守所的:李浩脉(男,63岁,市教育学院副教授) 刘振明(男,原市第一实验学校副校长) 翟玉玺(男,原泰山区土地矿产局副局长) 王传秀(女,心中乐大酒店职工) 张胜海、杨成元(男,62岁,市食品公司退休职工) 肖振宝 杨继胜 、田生芹强行关押拘留所的:李素平、张宪梅、贾世洁、邹贵莲、卜令芹、李爱华、谷静、申曰英、燕兰英、任秀梅、金花、王胜利、赵卫东、赵传峰、贾曰水、巩西强、王志安、李加文、董立学、公红卫;强行转化学习的:宋其爱、马俊亭、裴凤芹、贾悦福、贾峰、冯爱民、冯承俊。

以上只是部分受迫害学员名单,自99年7月以来,因坚持修炼正法而遭到无罪拘禁的,人身受到伤害的,个人财产被无端掠夺的大法弟子数不胜数,个别公安人员强盗一般的行为甚至让旁观者都为之寒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2/909.html

泰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538)

2024-03-31: 相关人员电话号码(区号 0538):
新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71030607103062
大队长冯大勇 138538132697103065
(冯大勇之妻:于玲 13853812579 新泰市公安局车管所主任)
教导员李同军 13705485977 7103061(办) 7016728(宅)
陈峰 18562358467
公安局“610”主任 马彦(女) 13605381212、7103060(办)、7103259(宅)

新泰市政法委“610”办公室
主任 张新德 1358387628872102877078288
副主任 赵伟 办7237654

2024-01-18: 迎胜派出所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60号
电话:0538-8224646
王大晶 迎胜派出所所长
马卫豪 警察

2023-11-12: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泰山大街与泮河西路交汇处3461号 电话:0538—856600
齐瑞金:岱岳区公安分局局长
许崇军: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0538-8566680(办) 13954826986
赵 峰: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付案经办人 18353890912
粥店派出所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西岭 电话:0538-8411203 17863875032

2022-11-10: 泰山区公安分局610中队长田琳 18562338185
泰山区分局徐家楼派出所 0538-618110 6618100

2023-11-09: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泰山大街与泮河西路交汇处3461号 电话:0538—856600
齐瑞金:岱岳区公安分局局长、督察长
许崇军: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0538-8566680(办) 13954826986
赵峰警官: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付案经办人 18353890912
粥店派出所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西岭 电话:0538-8411203 1786387503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