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平度市 >> 张月美(张月梅), 女, 68

个人情况: 且格庄村村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平度市祝沟镇且格庄村
拘留时间: 6月28日,2007年7月5日
有关恶人: 祝沟镇政府及派出所的娇恒雨、吕永言、刘保国;云山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8-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25: 曝光平度市旧店镇祝沟派出所所长张云峰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旧店镇祝沟派出所所长张云峰侵犯张月梅人身自由、人格尊严,触犯法律。

2023年5月23号,张云峰将张月梅骑着电动车带着个人的照片发给了村书记(张月梅的弟弟),书记又发给了张月梅的女儿,张月梅的女儿又惊又怕,马上打电话给张月梅。张云峰骚扰行为触犯了《宪法》第三十七条:中华人民公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条: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张云峰电话:5326658770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5/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72.html

2022-07-25: 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祝沟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张月梅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4点多钟,旧店镇祝沟派出所三个年轻警察由村书记领着去了张月梅家,说看看张月梅张月梅说:“我廷好的。”搬凳子想让他们坐会儿,这时一个警察将手里的手机擎起要照像的样子,张月梅严肃地说:“不准给我照像。”警察马上说:“不照像。”没坐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5/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6755.html

2022-06-17: 山东青岛平度市旧店镇党委、派出所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孙玉香、张月梅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上午9点左右,4个穿警服的,2个年龄比较大的(自称党委的),让村书记领着以打疫苗为名闯进孙玉香家抄家。孙玉香的丈夫让他们拿出搜查证,一个警察拿出两张盖着章的纸,并说:“就是我。”

四个警察不由分说,进屋到处乱翻,儿子儿媳的房间、孙子睡觉的房间都翻了,就连院子里的棚子也进去看看,非法抄出两张小福贴,灶房的墙上贴了一张,也给撕了下来。警察并问孙玉香,他(指孙玉香的丈夫)炼不炼法轮功了?孙玉香说:“炼,他能这样(她丈夫耳朵听不见)?”警察又问:“你七·二零时炼没炼?”孙玉香回答:“炼哩。”走时,警察还让孙玉香的丈夫签了名,又让他按手印,她丈夫没按。

警察到张月梅家,一看没人,将门垛上的对联给撕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993.html

2021-10-04: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大田镇派出所姜岩青等人骚法轮功学员张月梅
2021年9月28日上午,大田镇派出所姜岩青开车共三人到旧店镇且格庄村张月梅家,还把她上班的儿子叫回了家。说2017年张月梅受迫害时收的保证金(大约勒索了家人5000元),以退钱为名让张月梅签字。张月梅说:“共产党迫害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只能救人,不能毁人,我签了字对你们都不好。”姜岩青又让她儿子签,张月梅说:“我和儿子都不签。”

最后,姜岩青说去另一间屋看看,把张月梅支出去,另一人让她儿子签字。也没看到他退钱,他们走后,张月梅问儿子:他给你钱了?她儿子不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4/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180.html

2019-05-24: 2019年4月18日被绑架的山东青岛平度大法弟子张月梅,于5月20日堂堂正正走出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4/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7786.html

2019-04-27: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月梅遭绑架
4月18日下午,山东省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在莱西院上镇花云头村讲真相时,在一条胡同里遭到院上镇派出所警察的两头堵截,张月梅只好进了村民家,被警察入室绑架、劫持到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4-26: 山东青岛平度张月梅被非法关押到即墨普东看守所
4月18日下午,张月梅在莱西市院上镇花云头村讲真相,被警察绑架,下午直接送往普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6/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74.html

2018-07-23: 山东省平度市张月梅、王美荣遭构陷情况补充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月梅、王美荣2017年6月8日被警察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日前,两人遭构陷的案卷已被平度市公安局移送到检察院诉讼科,现已转移到黄岛检察院。

7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省平度市检察院给张月梅、王美荣亲属打电话,叫亲属与她俩下午两点半到检察院,并说可以带律师。三点后又打电话催,去了以后,只有刚参加工作人员拿着一张取保候审表,内容是从7月11日开始取保候审。另一张是告知书,还有一份是平度市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委托辩护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其实,整个过程是个骗局,就在半月前,办案警察找家人签字说:取保候审快到期了,转行政处分,给予经济处罚,咱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想这都是骗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3/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1461.html#18722232919-1

2018-07-12: 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月梅、王美荣被构陷
7月10号,检察院通知让法轮功学员张月梅、王美荣去公诉科,说对他们的构陷案子已到公诉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2/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0940.html

2017-07-12: ◇山东平度大法弟子王美荣和张月梅7月10日已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2/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89.html#17711222955-10

2017-06-16:曾被毒打、劳教 山东平度张月梅又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下午,在平度尹府水库北面的村子里,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和王美荣向村民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

大田镇派出所警察将她们绑架到大田派出所。九日将她们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

现年六十二岁的张月梅是平度市祝沟镇且格庄村人,曾任该村小学教师。

一九九六年冬天,张月梅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曾患神经衰弱、气管炎、肝病、经常拉肚子等疾病,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这些疾病全都消失。她走路生风,干活一点也不累,再也没因为干活累和丈夫发脾气吵架。

多次被绑架、关押、抢劫、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祝沟镇党委、派出所的人把张月梅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叫到村办公室看诬蔑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张月梅被非法关押,并被勒索两千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三日,祝沟镇党委非法关押张月梅四天,勒索她三千元。

二零零三年春天,张月梅在集上讲法轮功真相,被祝沟镇派出所矫恒雨等人绑架。警察揪着她头发从办公室到走廊来回拖,警察把她右脚跺得肿得老高穿不上鞋。后来勒索张月梅丈夫三千元现金,晚上才放她回家。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张月梅在祝沟集上讲真相,被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平度国保大队刘杰赶到祝沟派出所,与派出所刘伟勾结,一起勒索张月梅丈夫五千元现金,张月梅兜里一百二十元钱也被翻去了。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平度610国玉成等人撕毁张月梅街门上贴的弘扬“真、善、忍”的对联。他们非法闯入张月梅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几本法轮大法书、大法师父的法像、几本年历。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中共人员非法抄了张月梅家数次,抢走了多本法轮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共计勒索了张月梅家人现金大约三万多元。

洗脑班里被铐地环、毒打、坐小板凳,被勒索

二零零四年夏天,平度市610、祝沟镇党委、祝沟镇派出所七、八个人闯入张月梅家,强行把她抬上警车绑架到平度洗脑班。

在洗脑班不让她上厕所;王淑华当着张月梅的面诬蔑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代玉刚等人将张月梅铐在一间小屋的地铁环上,毒打她,裤子都被打破了;张月梅整日被迫坐那种凹凸不平的小塑料凳,稍微一动,杜某就对她拳打脚踢。

张月梅患病的母亲、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弟弟和弟媳及其他亲戚多次去平度洗脑班要求放张月梅回家照顾老人和孩子,他们都置之不理。张月梅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近半年之久,平度610勒索张月梅丈夫六千多元才放她回家。

祝沟镇派出所诬良为盗,张月梅被毒打并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当年五十二岁的张月梅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到云山镇郭家寨赶集、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当时的祝沟镇派出所所长赵洪武派人跟踪;七月五日,三人再次到郭家寨赶集时,被赵洪武派去跟踪的便衣恶警诬陷成诈骗偷钱的团伙,恶警拿着很粗的棍子,把张月梅三人当场毒打一顿,围观的群众都不忍心看下去,求他们别打了。

打完后恶警将张月梅三人拉到云山派出所关押。平度公安局刘杰赶到后,二话不说,揪起张月梅的头发就是一顿毒打。一天没给她们饭吃,晚上张月梅三人被绑架到平度拘留所。

当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恶警们开车到张月梅家用铁锤砸开门,非法抄走真相资料。

知情人说:“祝沟派出所警察早就盯上她们三人了,因为在祝沟集很多人都听她们讲过法轮功真相,都知道她们是好人,在祝沟绑架她们,怕引起民愤,所以所长赵洪武才设了此圈套。”

平度拘留所的警察欺骗三人的家人说:“你们交上钱,拘留半个月就放人。”张月梅家人被勒索了二百六十元。然而在第十三天,三人就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女子二大队,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非法劳教期间,张月梅的家人去劳教所看她,都必须由平度610和当地派出所出具证明,带上身份证才让会见。一次,张月梅的小女儿没带身份证,因而不能见日夜思念的母亲一面,幼小的她难受的哭了起来。

而祝沟镇党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刘保国,借机到处游玩,他的饭费、游玩费都是张月梅丈夫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拿的。

张月梅丈夫在迫害中离世

张月梅丈夫和弟弟都暂未修炼法轮功,但都知法轮大法好。在江泽民的株连政策下,多年来他们生活在恐惧和痛苦之中。平度市610、祝沟镇党委、派出所等人多次骚扰他们,他们时刻承受着将被撤职的压力。

有一次张月梅丈夫对她说:“你知道你不在家(被邪党绑架、非法关押)时,我是怎样生活的吗?白天我把老妈锁在家里去上班,下班回来还要照顾老人、孩子,料理家务。有一次我找不着钥匙了,爬墙进了家;晚上睡不着觉,整晚抽烟。”

张月梅丈夫最终在巨大的压力下承受到了极限,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因病去世。

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的张月梅,牵挂着众多被中共谎言毒害的父老乡亲,她和王美荣于六月八日到尹府水库北面的村子讲述法轮功真相,希望大家都能明真相。平度市大田镇派出所警察却绑架了她们。

亲朋好友心急如焚,正在积极营救。愿善良的人们也伸出您的援手,营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6/曾被毒打、劳教-山东平度张月梅又被绑架-349749.html

2017-06-11: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月梅、王美荣遭绑架
6月8日,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王美荣、旧店镇且戈庄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去乡下讲真相,遭大田派出所警察绑架,次日被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429.html

2012-02-27: 山东平度“六一零”在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家抢劫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号上午十一点左右,山东平度“六一零”郭姓等三人到祝沟镇且格庄村撕真善忍对联,当走到法轮功学员张月梅家门口时,两人撕对联,一人突闯家中,后由村主任配合抢走了一个笔记本、一台打印机、几本大法书、师父的法身像、几个年历和一些护身符。至今未还。

2012-02-23: 炼法轮功获新生 李德伟善劝警察反遭迫害
.......
二月十一日,杨林波又指使七、八个警察到张月美家撕对联,张月美阻拦,他们就窜进家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3/炼法轮功获新生-李德伟善劝警察反遭迫害-253405.html

2011-09-06: 张月梅、女、五十七岁、平度祝沟镇且格庄,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江氏集团开始铺天盖地打压法轮功,几次被党委、派出所绑架、关押政府、拘留、劳教、罚款。二零零三年春在集上讲真相,被派出所矫恒雨等人抓到派出所揪着头发从办公室到走廊来回拖,把右脚跺的穿不上鞋、勒索三千元现金。零四年夏天镇党委、派出所七、八个人闯入她家,强行把她抬上警车送往平度洗脑班迫害半年,六一零勒索她丈夫六千多元才让回家。

零七年农历五月十六日张月梅和同修在郭家集讲真相,被赵洪武派人跟踪,二十一日集又去讲真相,赵洪武设了圈套,恶警栽赃她们偷了他们一千元钱,恶警拿着很粗的棍子,当场把三人毒打一顿,在场的人都不忍心看下去,求他们别打了。刘杰(六一零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赶到云山派出所,揪着张月梅头发往墙上撞,用手打她脸,劫持到平度非法拘留半月后又送王村非法劳教一年。

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张月梅在祝沟集上讲真相,被祝沟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杰从平度赶到合同派出所所长刘伟又勒索她丈夫五千元现金,她兜里一百二十元钱也被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山东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246321.html

2010-02-06: 青岛平度市恶警赵洪武等多次迫害大法弟子
原青岛平度祝沟派出所所长赵洪武,从二零零七年升任邪教科科长以来,多次手段下流的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硬把六十多岁的李吉花、隋广花、还有五十多岁的张月梅送进王村劳教所,行为可耻。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这三位老人结伴到云山集上,可是刚到不久,就被早已设计布置好了的由警察化装成的混混拦住,谎称两位老人偷了她们的钱,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在大庭广众面前大打出手,强行搜身,使看热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多人为她们讲情。打完后拉到云山派出所,而后平度公安局刘杰赶到,刘杰二话不说揪起张月梅的头发就是一顿毒打。一天没给三人东西吃,晚上被送到平度拘留所,十五天后骗说是送她们回家,跟每人勒索了二百六十元所谓的生活费,结果送到了王村劳教所劳教一年。赵洪武以此邀功请赏,被升调到市公安局政保科,任邪教科科长。

善恶有报。仅仅几个月,恶报便降临到他头上。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赵洪武唯一的孩子——正在平度一中上高二的宝贝女儿突发急症,昏迷不醒。经青岛专家确诊:心脏猝死引发脑积水和肾衰竭、心衰竭,生命处于高度危险中,并辗转救治。其妻的精神几近崩溃。

直到现在赵洪武还不醒悟,继续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奥运前夕他们利用跟踪、照相、在学员居住处不惜重金租房监控、设摄像头监视大法弟子三个月,零八年五月四号至十四号疯狂抓捕了多名大法弟子,致使多名大法弟子被判重刑,两名大法弟子肖淑敏、钟振福被迫害致死。其中大法弟子徐爱芳、王云冲、孙淑杰被判七年,王明亮、王聪、李文书,张辉荣、张芝兰被判三年零六个月。这次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家人被勒索,最小的三千,最多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家人被勒索了五万多元。至今大法弟子董红花还被逼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家人经常受到骚扰。

零九年二月十八日赵洪武及其同伙绑架了同和大法弟子王京先,又设奸计让女恶警充当王京先女儿,谎称母亲被汽车撞了,得到消息的张淑花、王玉臻前去看望,被已在蹲坑的同和恶警绑架。两人被非法判刑七年、王玉臻八年。前去串门的大法弟子展中香也被绑架两天,家人被勒索二万元才放人。紧接着恶警从电话调出大法弟子电话号码,绑架了城关大法弟子权淑梅,并非法抄家,勒索了家人一万元。又绑架了大法弟子刘振芳,家人被勒索二万元才放回。均无收据。

其中,在绑架大法弟子张辉荣时,张辉荣的妻子就在身边,亲眼目睹了恶警的残暴,由于精神受到刺激,当时就精神失常了,不说、不笑、不出门,在炕上躺了四个月,由年迈的婆婆伺候,现在虽然能走动,但精神时好时坏,有气无力,庄稼地租给了别人种。由于张辉荣被迫流离失所六年多,无法照顾家里,现在家里很贫困,年迈的母亲既要照顾儿媳,还要照顾上学的孙女,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仅靠住在外省的小儿子寄点钱生活。

再就是大法弟子张芝兰,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下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她是这个家中的顶梁柱,被抓时还有两个孩子上学,其丈夫很早以前就精神不好,到处求医花尽了钱,在万般无奈下也跟着张芝兰学起了法轮功,病情好转,可是好景不长,仅仅过了几年平稳的日子,就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妻离子散。即使这样他们还要抓其丈夫,被村里好心人劝住。丈夫由于受到惊吓,精神受到刺激住进了医院。现在虽然好转,可总时好时坏,八十岁的老母经常以泪洗面,盼望儿媳能早日回来。

零九年五月,大法弟子王吉云在集市讲真相,被冒充卖菜的便衣绑架到派出所。从王的包里翻出一个护身符和几张真相币,当天下午到王吉云的家里非法抄家,发现王的丈夫王少东衣袋里有手写的真相币,于是把王少东也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并威胁王的儿子要送他母亲劳教。在万般无奈下,儿子被勒索了二万元后,于当天晚上九点才将两位老人放回家。

零九年七月,赵洪武及其同伙绑架了大法弟子冷淑芳,理由是被非法抄家的大法弟子住处,有冷被迫害的事实证据没发表(还不是本人写的),就这样儿子被勒索去了八千元现金。

零九年八月,又绑架了大法弟子老张,恶警恐吓其儿子说:你妈至少要判三年,本想打算结婚的二万元就这样被勒索去了。一直没告诉母亲及家人,本来家境就不富裕,婚期也只好延期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47.html

2009-07-27: 山东平度“610”恶徒代玉刚和刘杰到处流窜、排查骚扰
2009 年7月13日,山东平度“610”恶徒代玉刚和刘杰流窜到祝沟镇,伙同祝沟派出所恶警矫恒雨、司法所所长刘宝国、恶党党委成员李淑亮等,以所谓回访为名,到全镇所有大法弟子家中排查骚扰,任意闯入家中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并逼迫大法弟子说不炼了,强迫大法弟子骂大法。恶徒们还劫持了西连格庄村学员王友花和丈夫解松江(当天回到家中,许多人表示不平。

7月21日正逢祝沟大集,派出所多名恶警身着便衣在集市上乱窜,绑架了大法弟子张兰英、张月美和郭秀花,随后便以电话与其家人联系,并以交5000元现金就放人,否则就送劳教相威胁。被中共整怕了的中国老百姓,为使自己的亲人免遭迫害,就这样将自己辛辛苦苦一年到头集赞下来的血汗钱拱手相让。家境贫寒的张兰英家属几经周折借了两千元交上,恶警们扬言;其余的钱明天送来,否则就劳教。恶警没有出具任何收据,并恐吓家人: 你们给的这些钱不要到明慧网曝光, 看到你们曝光就把钱送给你们, 把你们抓回来劳教。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7/205349.html#09726231349-1

2009-07-25: 山东平度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山东平度祝沟镇于家屯大法弟子张兰英、且格庄张月梅和山头村郭修香于09年7月21日在集上讲真相被祝沟警察非法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5/205252.html

2007-10-08: 山东平度市三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被恶警设圈套绑架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云山镇两派出所恶警互相串通设圈套,于二零零七年农历五月二十一日绑架了祝沟镇且格庄大法弟子张月美、祝西村大法弟子李吉花和云山于家庄大法弟子隋广花三人,把她们送到平度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三天后,又非法将三人强行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女子二大队继续迫害。

五月二十一日,张月美、李吉花和隋广花三人一同到郭家寨赶集,她们刚到集市上,就被跟踪的人诬陷成诈骗偷钱的团伙,便衣警察不让她们分辩,手拿棍子把她们三人逼到一条小沟里坐着,并且在众人面前侮辱三人、还大声吼叫着说她三人如何诈骗、偷了多少钱,用欺骗加谎言的手段来骗取围观众人的信任。大法弟子隋广花见人群中有个熟人就让其找证人,便衣警察怕事情暴露,急忙把三人带进派出所,然后又送到平度拘留所。

中午十二点左右,恶警们开车到张月美家用铁锤砸开门,非法抄走大法资料;而后又到李吉花、随广花家非法抄家。有一知情人说:“她们三人早就被祝沟派出所的人盯上了,因为在祝沟集很多人都听她们讲过真相,都知道她们是好人,在祝沟抓怕引起民愤,抓不成,所以才设了此圈套。”

在平度拘留所的警察又想诈骗其家人说:“你们交上钱,拘留半个月就放人。”在第十三天,三人就被送到淄博劳教所去了。

祝沟镇派出所恶警为劳教迫害大法学员,曾经多次造假。在二零零六年一月初的一天,610与派出所开车拉着大法学员徐京美到路上村西头那座桥上,又强迫让徐京美手里拿着一张大法资料录了两次像;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他们又拉着徐京美还是在那座桥上再次强迫录了第三次像。

这就是共产党所宣扬出来的“和谐社会”“太平盛世”和所谓人权的最好时期。这次被迫害的三人中年龄最小的张月美都五十三岁了,另两人已是七十岁的老人了。请问所有参与迫害这三位大法弟子的所有警察们,真正的贪官污吏你们不管,却和他们串通一气,迫害行善做好人的老百姓,难道你们家里就没有母亲、姐妹吗?难道为了钱财,你们真能出卖了自己的良知?你们的所作所为不但违背了天理,也触犯了人间的法律。请不要做中共恶党的陪葬品,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02.html

2007-07-26: 山东平度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大法弟子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七月五日在云山镇集上讲真相,被云山派出所恶警绑架到平度拘留所,七月十八日三人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5.html

2007-07-20: 关于7月7日山东省平度邪恶绑架张月美的情况补充
张月美被平度恶人绑架后,公安又到学校去找她对像三趟没找到,又到大队去找她的弟弟强行将门锁砸开進屋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VCD等共三袋书籍,其它。

山东平度市恶人图谋劳教大法弟子张月美

张月美被平度邪恶之徒绑架后,公安又到学校去找她对像三趟没找到,又到大队去找她的弟弟强行将门锁砸开進屋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VCD等共三袋书籍,其它不详。

大法弟子张月美被非法关押在平度拘留所,已超过十五天。现在邪恶扬言要对张月美進行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0/159194.html

2007-07-07: 山东省平度市云山镇恶人绑架大法弟子
2007年7月5日祝沟镇大法弟子在云山镇讲真相时,恶人以丢钱为由向云山镇派出所举报了张月美、李吉花、隋广花三人,她们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山派出所。

上午11点45分左右恶警到祝沟镇且各庄张月美家抄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门非法撬开,抄走物品不详(待查),随后又到祝沟西村分别抄了李吉花和隋广花的家,抄走师父的法像和炼功带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7/158271.html

2007-06-26: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恶警骚扰当地大法学员
自2006年腊月15日起,平度市祝沟派出所伙同上级公安曾多次秘密监视清水村大法弟子王友忠的家,企图绑架王友忠,并经常到学校骚扰王友忠的儿子,逼问他父母的下落等,使王友忠有家不能归,孩子也只能寄养在别人家。

2007年6月5日晚10点左右,有约十七、八人非法闯入本镇连格庄村大法弟子张金敏家,并把其绑架。还拿走了张家的卫星电视接收锅和播放器等。

6月8日早晨4点钟左右有10多人突然闯入祝东村大法弟子张堂江家,并将其绑架。另外,还抄走印刷纸一车,现在平度拘留所遭受迫害。

2007年6月15日上午10点,祝沟镇党委刘保国,广播站站长孙学东及祝沟派出所等5-6人闯入大法弟子盛松刚家,抢走了光盘一块和大法师父像一枚。同日又闯入学员张同升家,抢走大法挂历一套,恶徒接着又非法闯入武家庄村大法弟子曲元芝家,因家里没人,只好狗急跳墙。

几天后,恶徒又窜至且格庄村大法弟子张月美、张金发和清水村大法弟子王太勇、王恒西、王進松等人的家中進行骚扰,并抢走了学员王恒西的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6/157634.html

2005-03-18: 60多岁的大法弟子王月芳因和犹大讲真像也被罚站2天,因王月芳不配合邪恶要求,被经常罚站。有一次大法弟子栾玉美被罚站昏倒在地,恶警王、小杜一齐拳打脚踢,因不让上厕所,栾玉美拉了一裤筒。她婆婆去世家人要求回家一趟,被610邪恶拒绝。大法弟子姜涛、张增燕曾被酷刑迫害,还有张月美、武春艺也遭受过罚站、灌食、关禁闭室等酷刑折磨。

2005-01-11: 610的恶人对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一律送到设在同和办事处崔家庄后面的精神病院强制灌食。大法弟子张增艳、张月梅、张辉荣都被强制灌食,并造成食道出血。张月梅的胃部受伤,经常胃痛。仁兆镇大法弟子李世海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遭受迫害将近一年(具体情况不详),2004年8月底张辉荣被送到精神病院强制灌食时,一警察见李世海趴在窗外,就问他:“李世海,吃饭了没有?”李世海“嘿嘿”笑了两声说:“还没有。”一名精神病院的大夫接口骂道:“××,吃了两个大馒头还说没吃?”大法弟子奉行“真善忍”,绝不会说谎,这只能说明李世海的大脑已经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使其记忆出现问题。李世海的妻子经受不住沉重的打击,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一个完美家庭破裂,这是邪恶的江氏集团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

2004-08-26: 六月二十八日六点左右,平度市祝沟镇政府及派出所等十几人开着两辆车(知道姓名的有娇恒雨、吕永言、刘保国),非法闯入清水村大法弟子武春芝家,非法把她抓走。然后他们又到且格庄村大法弟子张月美家,强行把她非法抓走。又到路上村大法弟子张型美家,不分皂白把张型美强行抓走。

他们还到吴家庄大法弟子曲元芝家,还有一名让邪恶迫害的一直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张金法家,还到南黄同村大法弟子王云英家(但他们抓捕大法弟子的目地都没有得逞)。

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恶人强行把三名大法弟子非法抓到镇政府,家人接着到政府去要人,祝沟书记王召吉说:“是平度市指名要抓的,不管我们的事,我们也不想抓,因为抓一个我们还得给平度市1000元钱,还得叫着两个人跟着”。在镇政府呆了一小时左右,恶人又把她们拉到平度市蟠桃610洗脑班,强行洗脑。

2004-04-16: 且格庄村的张月梅,99年7月20日被党委非法关押,罚款2000元。2000年10月13日,张月梅被党委非法关押迫害4天,罚款3000元。2003年,张月梅被派出所非法绑架遭到残酷迫害,罚款2000元,被非法抄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籍,一台彩电、VCD、录音机、160元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6/72458.html

青岛 平度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3-12:警察
栾睿昊:17853192021
陈德杰:15066840099

2024-02-04:
矫(乔)恒雨的电话:13573236368

2023-12-25: 平度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政保大队)所谓办案人:
主办人:庄盛参:13963919801
其他办案人:徐莎莎;刘杰;庞浩杰;乔显光;鞠明卓;张泽霏;
黄岛区检察院所谓办案人:王丹05328301235818506398661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邮编266555
电话:0532-86988366、0532-86988355
黄岛区法院院长 曹伟

2023-11-20: 祝沟派出所所长:张云峰 电话号码:17667595907 15065328911

2023-09-07: 平度市邪党政法委书记:万昌海(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曾任平度市新河镇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平度国保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刘杰:15866870870 15192722858

家住:平度市福安花苑一期41号楼3单元501室(东户),平度一中对面。

平度市“610”办公室(并入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北京路379号平度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 3层 办公电话:0532-87362622 邮编266700

政法委办公室:0532-87362622;督查科:0532-84358081;政治处:0532-84358081

610头目:国玉成 1561588717817669737776;妻子:董春英

家住:平度金泰福临(福临家园) 36号楼二单元4楼东户

610头目:代玉刚0532-87309201;代玉刚之弟:代玉恺,电话:13589372988053288319989 代玉恺牙科门诊平度市南京路38号101户(永安新村34号楼东头底楼34-01)

平度市公安局:

办公电话0532-87362451;投诉电话0532-88319075;邮政编码266700;传真号码0532-8831907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