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邢台 沙河市 >> 张广才, 男, 49

张广才
张广才夫妇及其儿子
个人情况: 牙科诊所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沙河市,籍冠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斜店乡南满才村
拘留时间: 2004年6月5日下午4点左右;2005年2月4日再次拘留
有关恶人: 政保科科长禹书平(政保科现在更名国家安全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6-0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广才 张广保(张广宝,张光宝) 张巧华(张巧环) 张巧春
儿媳: 吴国敏 张幸芳(张兴芳)
夫妻/父母: 张可臣
女婿: 许恒朝
孙子/孙女: 张华龙(张广才的儿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27: 河北邢台沙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部分案例

二、被非法劳教、判刑15人

张广才,二零零零年十月张广才依法进京上访,被沙河市公安局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劳教两年。在冤狱中因照顾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王旭升踢断两根肋骨。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张广才的父亲因脑血栓症状正在沙河市医院住院治疗,张广才骑电动车往医院伺候父亲,途中被以王建军为首的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第二天就定了一年零九个月的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7/河北邢台沙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部分案例-311506.html

2015-06-11: 一家遭迫害 山东冠县张广才医生控告江泽民

张广才医生,今年五十四岁,家住河北省沙河市,原籍山东省冠县斜店乡南满才村,他的父亲张可臣是山东省冠县一位有名的牙医。法轮大法传到冠县后,张可臣老医生和他的几个儿女和儿媳都修炼大法,在大法中受益。

可中共和江氏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一家人遭到残酷的迫害,张广才多次被非法关押,肋骨被踢断,张可臣老医生也在巨大的压力下,被迫放弃修炼,在儿女遭受非法劳教、酷刑、非法关押的忧心中不幸离世。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张广才医生向最高检察院投书,控告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剥夺百姓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张广才医生列举的一家人遭受江泽民集团迫害的主要事实如下:

遭非法劳教 肋骨被警察踢断

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五年间,我因身体不好,在医院治疗多次,没有效果,到一九九五年八月无法正常在诊所工作,我弟弟来帮我工作,他让我学炼法轮功。几天的时间,我的身体奇迹般的恢复正常。沙河的亲戚朋友看到我的变化,很多人都想学炼法轮功,我就用我的电视机给他们播放师父的讲法、教功录像,很多人从大法中受益。

一九九七年初,沙河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贾起芳、胡现林到我家,看到我从外地书店给别人捎来的大法书,拿走了几本,几天后,又把我弟弟叫走,说让交一万块钱,我跟他说:“法轮功学员教别人炼功,不收费,捎来的书也是按原价给别人,这是法轮功的原则,我这是在做好事。”没给他钱,他们就拿走我的电视机、放像机、大法书等一车个人物品,至今未归还。后来我向市领导反映这一情况,领导说:“肯定是上面让他们查的,要不他怎么能拿你的东西。”这也是我后来去上访的原因之一。

二零零零年十月,因我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进京上访和与人讲中央电视台对大法师父讲法内容断章取义,误导民众的真相,被送邯郸劳教所劳教两年,在那里受尽苦难。

二零零二年初(腊月二十九上午),廊坊法轮功学员石金树身体不好,没起床吃饭,我叫老石起来喝点水,被教导员(二大队)王旭升(音)看到,进屋说:“不知道吗?你们炼法轮功之间不能说话。”我说:“老石身体不好,没起床吃饭,我想叫他起来喝点水,大过年的,都快六十岁的人啦,这样做有错吗?”王旭升说:“好事不用你做。”我说:“我没做错事,在一个屋住着,不能说话,谁定的?”王旭升两眼一瞪:“江泽民定的。”我说:“江泽民定的也是错的。”他叫两个劳教人员把我带到队部开始打我,打着打着,王旭升朝我的左下肋猛踢一脚(穿皮鞋),当时我坐在地上就上不来气。就这样,把我带回屋,我痛苦的躺在床上。

为此老石绝食抗议。正是过中国年的日子,为了不麻烦别人,我一直忍受着,几天后,身体状况更加恶化。同室的反映到大队长赵如春那儿,他带我到劳教所的卫生所看了看没说啥。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上午,本队杨科长、高飞(音)等几人带我到邯郸一家医院拍片,杨科长拿着结果对我说:“没事,不信你看看。”当时我相信他,就没看。后来才知道,我有两根肋骨被王旭升踢断。警察们竟不顾我受到的严重伤害而对我进行欺骗。

但是由于情况严重,他们怕承担责任,当天下午就给我办了解教手续。劳教所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到期解教也不让回家,通知当地公安局接回,送当地的六一零办的转化班继续关押,继续洗脑迫害。但当地公安局不去接,我家人去了,也不让接回家,劳教所就把我送回沙河公安局,政保科长贾起芳看我的身体状况严重不敢接受。这时劳教所的人把我从车上扶下来,放在公安局大门外溜走了。

父亲张可臣被迫害离世

我父亲叫张可臣,是冠县的一名老牙医,在一九九二年时得了脑血栓,之后,日常生活必须由家人照顾。一九九四年初有幸开始学炼法轮功,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身体就奇迹般恢复正常,又能象得病前一样,给人修牙了,这件事在当地都传开了,都知道我父亲是因为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从炼功开始一直到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五年多的时间里,我父亲没有吃过一片药,身体非常健康,后来我们全家人基本上都炼起了法轮功,受益颇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江泽民的一手策划下,全国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我父亲也被关押到冠县办的“转化”班,这是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地方。几天后,当地官员来给我父亲做“转化”,说:“你炼法轮功脑血栓好了,这我们都知道,可是上面不让炼了,我们没办法,上级领导来咱县检查转化情况,你支持一下我们的工作,照我们的要求说一说,你和你的几个孩子都可以放回家。”

因为炼功,当时我们兄妹几人也都被关押起来,在这样的压力下,我父亲在冠县清泉宾馆县市领导面前违心的说:“我炼法轮功脑血栓是好了,可是听领导讲为取缔法轮功光这些天,国家花的经费超出了一场越南战争的钱,给国家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我不炼了,不给领导添麻烦了……”县市领导在他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给他录了像,并把他说的话删掉一部份后在冠县电视台播出。这件事给他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从此少言寡语,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

二零零零年十月,我和弟弟、妹妹为讲清法轮功真相上访同时被非法劳教,有三个孩子没人照看,都留给了我父母照顾,更加深了他们的生活负担,同时精神也受到了很大的痛苦,等我从劳教所回来时,看到我父亲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为了方便照顾他们,我就把父母接到沙河住。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我父亲因脑血栓复发正在沙河市医院治疗,我去医院伺候的路上,被沙河市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到看守所,我问他们为什么抓我,他们只说“你在这想想吧。”国保警察侯守红手里拿着两张纸,也没让我看,问都没问我,直接和那几人说:“给他写上拒签!”就把我关进号里。我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五、六天,也没人问我一句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我关起来。

这时,侯守红到看守所拿着劳教书对我说“你被劳教了!”我拿过来一看,上面说我“给了别人法轮功材料,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我只是修炼了法轮功,没参加过任何组织,按照国家法律讲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是合法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的个人意愿,不是法律,同时绑架了这些参与迫害者,使他们都做了违法的事,为了制止他们继续迫害,我家人依法请了律师,向法院起诉他们,要求依法立即无条件释放我回家,可法院就是不受理。不敢受理,就足以证明对我的关押是非法的,就这样我在劳教所里被关押了整整一年零九个月。

而我父亲在思念、担心儿子的思想压力下,不幸去世了,去世时,劳教所也没让我见父亲最后一面,这给我思想上造成了终生的痛苦。在这期间,沙河警察无故到我家搜查、骚扰,把我儿子的笔记本电脑拿走,至今没归还。

二零零四年遭绑架 被迫害皮包骨

二零零四年六月六日,沙河市公安局刘同林、禹书平等到我的诊所又要实施绑架,我问他们:“我做了什么违法的事?”禹书平说:“你炼法轮功我们就抓。”又带人到住宅楼抄家,家里没人,门锁着,我儿子从学校放学回来,他们就搜身、抢钥匙,因他们没出示任何证件、穿着便衣,孩子认为是土匪,坚决抵制,他们恼羞成怒,就以妨碍公务为名将几天后就要参加高考的儿子一起绑架。那天,他们就把我家住宅楼的防盗门撬坏,到屋里到处乱翻。没翻出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

这次在门诊拿走了五百元现金。他们把我劫持到公安局后铐在铁椅子上八天八夜。之后,他们把我劫持到邢台市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强迫我放弃修炼。经常把我绑在铁椅子上,不分白天黑夜的折磨。有时他们一个劲的摇晃我的头,不让我睡觉,而且还限制我去厕所的次数。

这样经受了三个月的痛苦煎熬,身强力壮的我瘦的成了皮包骨。

当时我妻子张兴芳在门诊不让他们把我带走,说:“我们很忙,有啥事就在这问吧。”他们就以妨碍公务为由,非法把她关押沙河看守所三个月。期间,警察向孩子和亲戚索要几千元,说交钱就能放回。孩子和亲戚不助长他们这种行为,没给他们钱,三个月后才把我俩一块放回。

二零零四年再遭绑架 铐在铁椅子上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沙河市公安局便衣警察到我的诊所,又将我夫妻二人绑架。当时我正穿着白大褂,连衣服也不让换,直接把我劫持到邢台“法制教育中心”,铐在铁椅子上。邢台警察宋家锡等在手铐里夹上书给我上“背铐”,并使用电警棍刑讯逼供。这样使我的手腕上留下了伤痕,宋家锡在折磨我近一小时说:“你恨不恨我?”我说:“我不恨你,但你这样做,对你不好。”这时他们才停止折磨,把我从铁椅子上放下来。

第二天晚上又把我铐在铁椅子上。我因此绝食抗议迫害,又遭到那里副“校长”邱有林的暴力灌食。短短几天时间,我被折磨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全身疼痛、夜间时常憋醒。到医院拍片显示肺部有严重损伤。我的身体越来越差,警察怕承担责任把我退回沙河,沙河市公安局警察又把我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劳教所查出我被折磨得肺部有问题,没敢接收,我才得以回家。而我妻张兴芳则被劫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我回家后,因身体不适,无法在门诊工作,回冠县和父母、弟弟一块过年。

二零零五年大年前 与弟弟一起遭绑架

二零零五年二月四日,将要过年了,沙河市公安局侯守红等和冠县警察陈月芝一同来到冠县父母家来绑架我,把我绑架回沙河,啥也没问我,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被关进了看守所。我弟弟也被关进冠县看守所。

大过年的,家里就剩下年迈的父母和几个孩子,我担心父母难以承受这样的打击,为了尽快回家照顾他们,我采取了绝食、绝水的方式抗议对我的非法关押,期间两个月隔三差五的对我进行灌食,造成我身体非常虚弱。一天下午,他们发现我意识不清,看守所路医生给我量血压,说血压四十了,急忙叫来救护车把我拉到市医院抢救,两天后通知家人把我接回。两个多月的时间,我的体重从一百三十斤降到一百零二斤。

妻子张兴芳以纯善之心向国家领导反映情况却遭关押

我妻子张兴芳在媒体上看到当时的前总理在视察信访局时讲,有重大问题可以往上反映情况。她本着对政府的信任,于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四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反映她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真实情况,法轮大法要求学员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要求给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没想到信访局叫来沙河驻京办把她带回沙河,沙河公安局把她关进看守所四十多天,期间强制她写不炼功的保证,又让我向公安局政保科交五千块钱,又向看守所交了五百六十元后才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1/一家遭迫害-山东冠县张广才医生控告江泽民-310724.html

2011-01-18: 牙医世家的遭际

张可臣先生是个老牙医,他是山东省冠县斜店乡南满才村人,他把医术悉心传授给孩子们,其长子张广才和其妻子张兴芳、次子张广宝和其妻子吴国敏、女儿张巧华和其丈夫高明聚、小女儿张巧春和其丈夫许恒朝都是牙科医生,他们医术高超、医德高尚,为牙病患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在他家祖孙三代都是牙科医生,被当地人誉为“牙医世家”。

法轮大法传入冠县后,张可臣及其子女都成为大法修炼者,他们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一家人生活在幸福之中。

可是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六一零”不法之徒经常到他家骚扰,其门诊数次被停业,今天这个被关押,明天那个被劳教,这些年就没消停过。他家的现金、电视机、放像机、录音机、电脑、精致摆设等都成了恶徒打劫的目标。二零零零年十月恶警把张可臣绑架后,到他家抢劫了一大车东西,将他家四人非法劳教,当时家中只剩下他老伴和几个正在上学还需要照顾的孩子艰难度日。

一般人只看到“六一零”不法之徒经常到他家抢劫及其诊所数次被迫停业而遭受的巨大经济损失,而他们在邪党冤狱中遭受的非人折磨却鲜为人知。

张广才、张兴芳夫妇遭受的迫害

张广才、张兴芳夫妇在河北省沙河市开牙科门诊,他们修炼大法身心受益后积极向他人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早在一九九七年沙河市公安局政保科贾起芳,就到他家非法抢劫了电视机、放像机等一大车个人物品。

中共刚迫害大法时,张广才、张兴芳夫妇就双双被沙河市公安局恶警绑架,他们的三个孩子张华玲、张华伟、张华龙都在上学,三个无辜的孩子每天放学后就背着书包直接到公安局要求释放无辜的父母,每每遭到无理拒绝。

二零零零年十月张广才依法进京上访,被沙河市公安局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劳教两年。他拒不放弃信仰,在冤狱中历尽魔难,因照顾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王旭升踢断两根肋骨。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派警察驾车把他送回沙河,因张广才被迫害得身体病症非常严重,沙河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贾起芳不愿接收,劳教所警察把张广才扶下车,急忙溜走了。

二零零四年六月六日,沙河市公安局刘同林、禹书平等恶警到张广才的诊所又要实施绑架,张广才的儿子张华龙坚决抵制他们这种土匪行为,恶警恼羞成怒,就以妨碍公务为名将几天后就要参加高考的张华龙一起绑架。那天恶警为了入室抢劫,就把他家住宅楼的防盗门撬坏抢走了五百元现金。他们把张广才劫持到公安局后拳打脚踢,铐在铁椅子上白天黑夜轮番折磨。八天后,他们把张广才劫持到邢台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为了摧毁他的意志,洗脑班恶警一个劲的摇晃他的头不让他睡觉,而且还限制他去厕所的次数。这样经受了三个月的痛苦煎熬,身强力壮的张广才瘦的成了皮包骨。同时张兴芳被拘留,在三个月的非法关押中同样遭受剥夺睡眠等酷刑的折磨。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到张广才的诊所,又将他夫妻二人绑架。当时张广才正穿着白大褂,恶警连衣服也不让换,直接把他劫持到邢台洗脑班。洗脑班恶警宋家锡在手铐里加上书给张广才上“背铐”,并使用电警棍刑讯逼供。这样使张广才的手腕上留下了伤痕,宋家锡叫嚷着“打死算自杀”来为自己壮胆。

张广才绝食抗议迫害,又遭到洗脑班副“校长”邱有林的暴力灌食。短短几天时间,张广才被折磨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全身疼痛、夜间时常憋醒。到医院拍片显示肺部有严重损伤。张广才的身体越来越差,洗脑班恶警怕承担责任把他退回沙河,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又把他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劳教所也拒收,张广才才得以回家。而张兴芳则被劫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张广宝、吴国敏夫妇的血泪

张广宝慈眉善目,在冠县上至卫生局局长下至贫民百姓都愿意找他医治牙病,是冠县人信赖的好牙医。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冠县公安局视他为“眼中钉”,把他作为重点迫害的对象之一。他多次被无理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六年多的冤狱中历尽磨难,九死一生。如果他的青春时光不被冤狱折磨吞噬的话,他定能干一番事业惠及乡亲;如果他不被铁窗高墙隔离的话,他一定与同龄人一样孝敬父母、教养子女,这是冠县的父老乡亲们对二度蒙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张广宝发出的阵阵惋惜和嗟叹。

九九年大法蒙难初期,中共邪党在媒体上的诬陷诽谤,使大法学员看到了自己的责任,这么一部叫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怎能如此被小丑糟蹋。张广宝因进京上访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两次被冠县斜店乡派出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冠县有大批学员进京上访,吴国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恶警劫持到冠县驻京办事处,随后又押回冠县看守所被勒索现金两千元。张广宝在上访途中被冠县公安局警察李汉青拦截并非法拘留,遭受恶警马国强用皮鞭和电警棍酷刑折磨后,在没有任何口供的情况下,十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到臭名昭著的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关押在九大队,饱受恶警郑万新的迫害。

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发明了一个名词叫做“转化”,大法学员迫于邪党压力表面上放弃信仰,这叫假转化,被邪党洗脑走向反面充当犹大这叫真转化。在劳教所,恶警伙同犹大使用种种下三滥的手段迫害坚定的大法学员,它们针对不同的人制定不同的严管措施,只要不出现生命危险无所不用其极。在电警棍及一般人难以想象的各种严管手段威胁下,大法学员被迫坐在严管凳上,长期被剥夺睡眠,一帮犹大围上来,在侮辱其人格的同时,用恶毒的语言滔滔不绝的讲它们邪悟的东西,昼夜不停的往人耳朵里灌,极尽挖苦之能事,拿着不是当理说,讲的满嘴吐白沫。当语言的欺骗应用到极限而无效时,拳脚就派上了用场。张广宝经受了这种邪恶的迫害没有转化,这给了管教和犹大们当头一棒,他们纷纷撕下伪善的面纱,集中所有的力量成立了一个严管室专门折磨张广宝。

劳教所是邪恶势力的黑窝,严管室是黑窝中的黑窝。三年多来,张广宝很少走出这个黑窝。犹大们完全丧失了人性,却具备着丰富的想象力。他们除了没权使用警戒具外,其它手段比管教残忍的多,强迫张广宝打坐,把他的腿、手都捆上,每天一捆就是四、五个小时。犹大们知道双盘打坐腿很痛,怕张广宝喊叫就把袜子扒下来塞进他嘴里。恶警李勤福恶狠狠的说“我把你折磨死后扔到山上喂狼”。恶徒们要张广宝按严管姿式端坐,两腿间夹一张纸条,如果纸条落地马上就打;彻底取消其睡眠,困了就往他头上倒凉水、往眼里抹风油精、用笤帚苗儿捅鼻孔;时常拳打脚踢、强迫面壁;限制上厕所;大冬天到外面攥雪球放在他的脖子上;喝了水就把茶杯放在他的头上,整夜整夜的用他的头当茶几。莱钢犹大王勇、烟台犹大赵微拿着小木棍,说一句话往他腿上敲一下,一会儿他的腿就不能走路。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严管室,恶警郑万新强迫张广宝抄写犹大写的诽谤大法的揭批书,张广宝拒不抄写这样的垃圾,就针对揭批书上的错误之处写了一点自己的认识,气的郑万新脸都变了形。为了制造更大的恐怖,郑万新把张广宝单独隔离到六大队折磨,那天下着雪,天很冷,郑万新不让张广宝穿棉衣,拳打脚踢后用手铐把他挂在铁门上,扬言“不写揭批书,休想下得此门”。张广宝的脚后跟挨不着地,痛苦可想而知,他一秒一秒的坚持着。十天之后,郑万新终于妥协,以让张广宝回九大队参加揭批会为由把他接了回来。

二零零二年大年初三,郑万新伙同恶警岳震宇对张广宝大打出手,用两只手铐把他两只胳膊拉开挂在严管室的两张双人床上,象两马分尸一样,吃饭也不放下来,由犹大一口一口的喂。期间,岳震宇带一帮犹大用小木棍打他的头,用香烟熏他的鼻孔,没完没了的折磨,使尽了邪招。七天七夜之后放下来时,张广宝两手早不会拿东西,两腿和脚都水肿的很厉害。郑万新恶狠狠的说, “你不转化,前面有两条路,一个是死亡,一个是精神失常。”

狱警总是鼓动犯人仇视张广宝,劳教所开减期大会后,郑万新说,“我们队减期少,是因为还有不转化的学员”。这样,张广宝一出来,经常被打,队里一百五、六十号人估计有一半以上的人打过他。

恶警认为张广宝的承受力达到极限时就会“转化”,所以对他的折磨逐渐加剧。炼法轮功的人就是特殊,后来,张广宝居然奇迹般的不困了,好象不需要睡眠似的,整天坐在严管凳上也不知道痛,这使管教和犹大们大惑不解。

当时王村劳教所还有两个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为了转化张广宝,管理科把他劫持到那里去。那两个队的管教和犹大们当然又是卖足了力气,都想借转化张广宝来露一手。使张广宝最不能容忍的是它们把李洪志大师的照片粘在严管凳上让他坐。恶警赵永明挑选了二十名做转化迫害的能手组成严管班,他对张广宝说:“你可大胆说出自己的见解,如果你把他们说服了,说明我们的转化做的不彻底。”这样,张广宝就有机会背诵大法经书原文,很快就有两个学员写了严正声明,表示从新走入大法的修炼。这可急坏了恶警赵永明,他恼羞成怒,给张广宝加期三个月以泄私愤。从此,它挑选最坏的犹大整天逼张广宝到走廊里面壁,只要不说话就行。

这样过了半年,劳教所放弃了对张广宝的所谓转化。回到九大队,郑万新逼他参加奴工劳役,强迫张广宝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逼他除了吃饭那十几分钟的时间每时每刻都在劳作中。晚上别人睡觉了,还逼他在走廊里加班。后来,张广宝罢工,他们才不了了之。

三年多来,管教总是挑选那些转化彻底的人监视张广宝。他们白天在他的两边,称为“包夹”;晚上睡着了,他们就轮流蹲在他的床头。

解除劳动教养前要填解教表,写个人鉴定,张广宝就在解教表上写了一篇文章命名为《回龙表》。郑万新骗他说这样写一定不会解教,让他从新写。张广宝不从,他们就又造假材料企图再给张广宝加期。恶警李公明攥着张广宝的手按的手印。恶警加期迫害没能成功,张广宝终于走过了他人生旅途上最悲苦、最艰辛的时期,于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九日坚定的走出了王村劳教所。

张广宝从劳教所回到家中,冠县“六一零”恶徒对他又敬又怕,老是感觉不控制住张广宝它们就睡不了安稳觉。二零零五年二月四日,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勾结冠县恶警陈月芝,跨省绑架回冠县和父母一起过年的张广才时,陈月芝捏造了妨碍公务的罪名将张广宝及其儿子张华飞一并绑架。张广宝在看守所过的年,大年初二,狱警刘书信将张广宝绑在铁椅子上用鞋底毒打他的面部,造成轻微伤害。经坚定的反迫害,十几天后,张广宝喊着“法轮大法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的牢门。

张广宝回到家中,随向聊城市检察院、纪检委等有关部门写了控告信,指控恶警陈月芝制造假案陷害良民。陈月芝为了报复,伙同恶警薛连春于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五日将张广宝再次绑架,次日天刚亮就迫不及待的劫入王村劳教所。一个富有理想、事业心的好男儿又一次身陷囹圄,几经挫折厄难,他的大部份青春时光被邪党冤狱折磨吞噬。也许他出来后可以从头开始,但青春无价,时光不可重来。

张广宝又和恶警郑万新相见,郑万新如临大敌,急忙把他关进劳教所六大队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攻坚组”。六大队是新收严管队,劳教所纠集最恶毒的警察当管教人员设了这个严管队,为了给新入所的劳教人员一个下马威,这个队以非常邪恶的手段折磨被劳教人员。劳教所就在这个队设了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攻坚组”,把少数不“转化”且影响较大的大法学员绑架到这里实施最残酷的迫害。张广宝被劫入这个攻坚组后,恶警赵永明、王新江、李勤福、张涛、冯文平等不许张广宝说话,强迫他每天坐严管凳面壁。

张广宝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因打坐炼功遭恶警赵永明、王新江毒打,瘦的脱了像的张广宝高呼“法轮大法好” 的声音象炸雷一样的响亮,恶警非常恐惧,王新江就用手铐把他铐在床头上。劳教所医务室一位姓朱的警察给张广宝实施灌食迫害时,用胶管一个劲的戳他的咽喉,有一次插到了肺里,致使张广宝落下了残疾,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出狱后在聊城医院做了大手术,很长时间身体没能恢复,生活需要家人照管。

在张广宝绝食期间,张广宝的家人和冠县大法学员担心他有生命危险,开着三辆面包车到劳教所来探视,恶警残忍的拒绝他们会见,吴国敏带着两个孩子在劳教所高墙外呼喊张广宝的名字,闻者动容。

就是这样,冠县公安局恶警仍然企图迫害张广宝。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恶警王勇、张珍珍等再次窜到张广宝的诊所,抢劫了他的个人物品,因张广宝当时不在牙所,他们就绑架了张广宝的妻子吴国敏,张广宝的诊所再次停业。

张巧华遭受的迫害

张巧华和丈夫高明聚在冠县高三里庄开牙科门诊,因他家是炼功点,被冠县公安局定为重点监控的目标。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张巧华依法进京上访被拘留,将要释放时,她听到政法委书记李柏林在谩骂大法,就善意的劝道:“别那样,那样对你自己不好。”不知好歹的李柏林大怒:“好!你这个小孩敢教训我,非把你劳教不可,我亲自送你去监狱。”就这样张巧华真的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劳教了三年。当时这件事在冠县影响很大,很多人才明白,原来中共根本不讲法律,一句话就能把人劳教。

这些年来,公安局恶警多次强迫高明聚在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上签字,高明聚曾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张巧春遭受的迫害

张巧春和丈夫许恒朝在冠县甘屯村开牙科门诊,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张巧春依法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被关进北京某看守所,张可臣带许恒朝到北京多处寻找,将她劫持回冠县。

二零零二年三月,张巧春被“六一零”不法之徒关进洗脑班,她从洗脑班走脱,洗脑班负责人石学增、马文昌派人多处追寻,她被抓回后遭邴风台为首的一伙恶徒毒打,险些失去生命。从此,她流离失所。

七年后,她和丈夫许恒朝在冠县信誉广场购物时被“六一零”不法之徒绑架,然后,张巧春绝食反迫害,恶警只得将她送入县医院抢救,最后无条件释放,张巧春结束了流离失所生活。

状告劳教委 法院不敢受理诉状

一家人惨遭迫害给年迈的父母带来了巨大的身心伤害,生活稍有安顿,张广才将二老从冠县接到沙河生活。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张广才的父亲因脑血栓症状正在沙河市医院住院治疗,张广才骑电动车往医院伺候父亲,途中被以王建军为首的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第二天就定了一年零九个月的劳教。

张广才家人到沙河市公安局指责恶警执法犯法,喝酒喝得醉醺醺的恶警王建军恼羞成怒,耍开了流氓,他说:“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是恶警,我的官升的越快,我就是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来镇压法轮功组织,只要炼法轮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师告状去。”

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张广才的家人聘请了广东富林国泰律师事务所刘正清律师,写好诉状后到邢台市劳教所依法面见张广才。劳教所以张广才在劳教所坚持炼功为由拒绝会见。政委王某气势汹汹地恐吓刘律师,说他敢给法轮功学员辩护真是太幼稚了。刘律师指出,劳教所的规定不是法律,劳教所剥夺张广才行政诉讼的权利,这是违法的。刘律师敦促劳教所执行法律规定,两天后张广才的家人终于面见张广才张广才要家人依法提起行政诉讼替他匡扶正义。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张广才的家人持行政诉讼状到邢台市桥西区法院立案,行政庭庭长石元顺知道他们是法轮功学员状告劳教委的案件后大惊失色,他宁可承担在这个职位上不作为的责任也不敢立案且不出具不予立案的理由。从那天起,张广才家人多次到法院、市政府、检察院、人大等部门反映,这些部门都相互推诿不敢受理。

在桥西区法院立案未果,十月二十一日,张广才家人到邢台市中级法院立案,在门口排队挂号被搜身后走入立案大厅。当门卫知道他们是法轮功学员时慌了手脚,警卫队队长带一伙法警冲进立案大厅横加干涉。张广才家人据理力争,立案庭庭长许易然只得电话邀请行政庭庭长苏天志来处理此事,苏天志劝张广才的家人不要立案打官司,要他们到政府部门申请行政复议。张广才家人坚持要依法立案,苏天志急忙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牙医世家的遭际(图)-235011.html

2010-12-07: 河北省沙河市恶警近期频频骚扰张广才家人

最近,沙河恶警对张广才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在网上被曝光,使得恶警们大为恼怒,沙河市六一零近期再度谋划对沙河地区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十二月三日,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建军带着两名恶警(一男一女)到张广才家中进行非法搜查,抢走一本笔记本电脑,接着又到张广才父母家进行骚扰,十二月四日,这伙人又再次来到张广才父母住处,没搜到任何东西便溜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4.html

2010-12-06: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家被非法骚扰

沙河市国保大队王建军被起诉后,其恶行的曝光令他感到震慑和不安,近日王建军到张广才家骚扰。

12月3日,王建军到张广才家拿走了张广才儿子的笔记本电脑,12月4日王建军再次到张广才家实施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3.html

2010-11-26: 河北张医生屡遭迫害 法院不敢理诉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6/河北张医生屡遭迫害-法院不敢理诉状-232975.html

2010-11-24: 河北沙河市公安局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从二零一零年六月至十月底,河北省沙河县全县已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邢台市洗脑班或劳教所。河北省沙河县公安局自局长谢继运和国保大队长王建军自上任以来,带领警察身穿便衣,不出示任何证件,私闯民宅、胡乱抓人、非法搜查并强抢百姓财产的事件。
....
六、东九家、西九家两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严重

从六月份至今,仅东九家一村就绑架了五-六人到邢台洗脑班;八月十七号,西九家村候爱群家被抄了个底朝天,幸亏侯爱群不在家;邪恶一伙又到侯社林家将其五十来岁的老伴绑架凑数。

九月二十日,牙医张广才的父亲因脑血栓症状正在沙河市医院住院治疗,张广才骑电动车往医院伺候父亲,途中被以王建军为首的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当孩子质问为什么不用传唤证,偷偷摸摸抓人,且抓人后不通知家人时,国保大队副队长侯守红说:“张广才修炼法轮功,我们抓他不需要通知他的家属,且抓他时他喊‘法轮大法好’,这就是罪证。”

九月三十日,其妻张兴芳到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释放张广才。她列举了国保大队警察违背法律程序、不出示办案证件、抓人不通知家属等种种执法犯法事实,并讲明了国家法律没有确定法轮功是×教,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确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也不包括法轮功,说法轮功学员“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无中生有。恶警理屈词穷:“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是恶警,我的官升得越快,我就是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来镇压法轮功组织,只要炼法轮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师告状去。”

人们都深深地感叹:“公安局吃饱了撑得没事干,抓这些人干什么?有本事抓几个贪官、偷车贼、抢包的?”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每发生一次,就有大批大批的群众愤愤不平,因为所抓的都是人人称颂的好人。真是“以前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

相关责任人电话:(区号:0319) 邮编:054100

沙河市公安局 总机:8809001(可手动转分机)法制处:二十二02625
沙河市公安局局长 谢继运
沙河市公安局政委:宋长科,手机:13932971888宅电:8903988办公室电话:8625902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童林,手机13503197999宅电:8932991办公室电话:8625804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高平生,手机13903296068宅电:8800969办公室电话:8625806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军,手机13503195956宅电:8801787办公室电话:8625812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进元,手机13582690826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宪刚,手机13582690668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河江,手机13503397528
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双民,手机13930997333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8625851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王建军 警号031354、宅8625807、办8905888、 手机13503196699、13315932966 住址:沙河汇通小区2十栋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侯守红 手机:13780490645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 贾建超
沙河市“6十”办公室电话:8921132
沙河市“6十”主任 张社民办公室电话:8921299,宅电:8817668,手机:13831970800
沙河6十办公室 占江 手机13582699069
沙河市看守所 :0319-8836477,0319-8838909
沙河市市委书记 王建国 13483981111
沙河市市长 曲斌 1350339956
邢台公安局法制处办公室电话:(0319)二十二02625
沙河市政法书记、公安局长:邢群英,手机:13831930099 办公室电话:0319-8925801

邢台洗脑班校长:邱有林
犹大:
王春梅:15175979658
马绍霞:15130978813(男)巨鹿
陈为民:13383396218
王爱平:15194938577(男)

邢台市劳教所:管理科:0319-2618978
政委王某 警号1343005
管理科科长宁红军 警号134306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4/河北沙河市公安局绑架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232886.html

2010-11-02: 医生屡遭迫害 法院不敢受理诉状

张广才,四十九岁,牙科医生,在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开牙科诊所,和妻子同修法轮大法。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广才成了沙河市公安局重点监控的对象,多次被公安局警察绑架折磨,门诊数次被停业,遭到巨大的经济损失。目前,他第三次被非法劳教正在进行中。他的家人聘请律师一起到劳教所为张广才提起行政诉讼,他们冲破劳教所恶警的重重阻挠,会见张广才后,到法院立案又受阻。

张广才是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斜店乡南满才村人。一九八六年,张广才和妻子张兴芳从冠县来到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开牙科诊所。一九九五年八月,身心欠佳的张广才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回冠县老家参加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体学法炼功活动。仅十多天的时间,他全身的病都好了。法轮大法深奥的法理更使他精神焕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自此,张广才更加恤老怜贫,处处为别人着想,加上其医术高超,时常求医者盈门。他利用开门诊接触人多的便利条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向了沙河市的四面八方,使众多善良的人们受益。

张广才被恶警踢断肋骨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张广才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进京上访,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情况,被沙河市公安局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他拒不放弃信仰,在冤狱中历尽魔难,曾因照顾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王旭升踢断两根肋骨。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派警察驾车把他送回沙河,因张广才被迫害得身体病症非常严重,沙河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贾起芳不愿接收,劳教所警察把张广才扶下车,急忙溜走了。

夫妻双双遭绑架

二零零四年六月六日下午,沙河市恶警刘同林、禹书平等到张广才的牙科诊所要绑架张广才张广才的妻子张兴芳坚决抵制绑架,恶警恼羞成怒,就将张兴芳和几天后就要参加高考的儿子张华龙一起绑架,以妨碍公务为名,将张兴芳拘留三个月。为了入室抢劫,恶警还把张广才住宅楼的防盗门撬坏,抢走了五百元现金,同时还对张广才的女儿污言秽语。

张广才被绑架到公安局后,讲述了大法修炼者按“真善忍”做人、不参与政治、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可恶警还是把他铐在铁椅子上,白天黑夜轮流折磨他。而且还限制他去厕所的次数,他被迫一天只喝几口水,吃很少的饭。八天后,他们把张广才劫持到邢台市所谓的“法制学校”,实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洗脑班恶警对他拳打脚踢残酷迫害,为了不让他睡觉一个劲的摇晃他的头。经受了三个月的痛苦煎熬,身强力壮的张广才瘦的成了皮包骨。

夫妻双双再遭绑架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到张广才的诊所,又将他夫妻二人绑架。当时张广才正穿着白大褂,恶警不让换衣服,直接把他劫持到邢台洗脑班。邢台公安局恶警宋家锡在手铐里加上书给张广才上“背铐”,并使用电警棍刑讯逼供。这次张广才的手腕上留下了伤痕,宋家锡叫嚷着“打死算自杀”来为自己壮胆。

张广才绝食抗议迫害,又遭到洗脑班副“校长”邱有林的暴力灌食。短短几天时间,张广才被折磨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全身疼痛、夜间时常憋醒。到医院拍片显示肺部有严重损伤。张广才的身体越来越差,洗脑班恶警怕承担责任,六天后把他退回沙河,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又把他劫持到邯郸市劳教所,劳教所也拒收,张广才才得以回家。而张兴芳则被劫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张广才全家被迫害

因为张广才全家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下,他的家人都受到了非常残酷的迫害。不仅他的妻子和妹妹被劳教,父亲和儿子也被绑架,特别是他的弟弟张广保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六年的冤狱折磨,九死一生。

二零零五年二月四日,沙河市公安局禹书平、侯守红等恶警勾结冠县恶警陈月芝,跨省绑架回冠县和父母一起过年的张广才时,张广保也被陈月芝绑架到冠县看守所,他在狱中过的年,经坚定的反迫害,十几天后喊着“法轮大法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的牢门。

张广才的父亲经过“文化大革命”那场浩劫,深知中共邪党的残暴本性,两个儿子齐遭绑架,对老人造成很大伤害。自此,老人家的身体每况愈下。

张广才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为照顾年迈的父母,张广才将二老接到沙河生活。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张广才的父亲因脑血栓症状正在沙河市医院住院治疗,张广才骑电动车往医院伺候父亲,途中被以王建军为首的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便衣警察绑架。街上目击者急忙告诉了他的孩子,他孩子随即到公安局寻找,在公安局大院见到了自家的电动车,可警察都不敢承认抓了人。张广才的孩子就质问他们,没抓人为什么我家的电动车停在你们这里?恶警无言答对才支支吾吾的承认抓了人。当孩子质问为什么不用传换证,偷偷摸摸抓人且抓人后不通知家人时,国保大队副队长侯守红说:“张广才修炼法轮功,我们抓他不需要通知他的家属,且抓他时他喊法轮大法好,这就是罪证。”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张兴芳收到了沙河市公安局邮来的将张广才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的决定书,决定书落款的日期是九月二十一日。没有调查取证过程,把张广才绑架的第二天就定了劳教,这表明恶警早有预谋要对他进行劳教迫害。随后,他的家人通过熟人找到邢台市公安局批劳教的人了解情况,那人说,如果张广才的家人出一万元钱,他就和沙河市国保大队交涉,将张广才的劳教期限改为一年。张广才的家人未予理睬。

九月三十日,张兴芳到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释放张广才。她列举了国保大队警察违背法律程序、不出示办案证件、抓人不通知家属等种种执法犯法事实,并讲明了国家法律没有确定法轮功是×教,就是到二零零五年,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确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也不包括法轮功,说张广才“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无中生有。恶警理屈词穷还说法轮功是×教,张兴芳追要法律条文,喝酒喝的醉醺醺的恶警王建军恼羞成怒,耍开了流氓,他说:“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是恶警,我的官升得越快,我就是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来镇压法轮功组织,只要炼法轮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师告状去。”

律师依法会见张广才受阻

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张兴芳聘请了广东富林国泰律师事务所刘正清律师,写好诉状后到邢台市劳教所依法面见张广才。管理科科长宁红军以张广才在劳教所坚持炼功为由,拒绝会见。刘正清律师指出,劳教所的规定不是法律,张广才的家人不服劳教决定,已经写好诉状。劳教所以张广才坚持炼功为由,阻挠他在诉讼状上签字,也就剥夺了他行政诉讼的权利,这样做是违法的。宁红军无奈,只得请示劳教所的决策者。劳教所政委王某和一警号是1343099的警察气势汹汹地恐吓刘正清律师,说他敢给法轮功学员辩护,真是太幼稚了。刘律师告之,这已不是第一次帮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律师依法辩护没有什么可怕的。王某说,要是那些偷摸抢砸的案件他就不会阻挠,法轮功是敏感问题,劳教所只是执行机关,没有“六一零”组织的批准,绝对不能会见张广才。刘律师说,他绝对不会去找“六一零”,江泽民制造的这个“六一零”是反人类的,在律师眼中根本没有这个组织,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现在江泽民已被西班牙国际法庭判为罪人。劳教所政委王某说他在这个职务上必须听从共产党的命令,刘律师又告诉他国际法庭在审判纳粹战犯时那些战犯也说他们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可都被判了绞刑。王某一再恳求刘律师,这是劳教所第一次面对律师,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处理,汇报上级开会研究,看怎样应对这个新问题后再做决定。

张广才的家人和刘正清律师敦促劳教所执行法律规定,两天后王某开会回来,张广才的家人才得以面见张广才张广才说中共“六一零”这个邪恶组织指示邢台市劳教委对他的劳教决定是非法的,劳教决定书上说的全是假的,随即在诉讼状上签字,他要家人替他上诉匡扶正义。

法院无理拒绝立案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张兴芳持行政诉讼状到邢台市桥西区法院立案大厅立案,立案庭庭长说行政案件必须要经行政庭审查。张兴芳就到行政庭面见行政庭庭长石元顺,石元顺知道是法轮功学员状告劳教委的案件后大惊失色,向本院院长、上级法院等部门打了报告。几天后,石元顺没有得到上司的任何指示,却都埋怨他打了这样的报告。他说,这么大的事情他做不了主,他宁可承担在这个职位上不作为的责任也不敢立案,并让张兴芳到有关部门去告他。从那天起,张兴芳每天到法院、市政府、检察院、人大等部门反映,这些部门都相互推诿不敢受理,几天后这些部门的人都不敢见张兴芳。一天中午,在桥西区法院大门外,张兴芳手持诉状拦住了行政庭庭长石元顺的警车,副庭长刘泽红指示门卫推开张兴芳后,石元顺驾车溜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231852.html

2010-10-13: 张广才家人状告邢台市劳教委员会 法院无理拒绝立案

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被劳教,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张广才的家人到邢台市桥西区法院状告邢台市劳动教养委员会,行政庭庭长石元顺不敢给立案。张广才的家人一再讲行政诉讼是合法的,每个中国公民都有这个权利,法轮功学员被判劳教是冤枉的,希望法官能够站在正义一边维护法律尊严。他说法轮功的案件他做不了主,这么大的事情须向上级领导反映。他向他的上级领导汇报后劝张广才的家人不要提起行政诉讼,最好去行政覆议。

众所周知,中共邪党劳动教养委员会的所谓行政覆议是骗人的,送去覆议书它根本不予理睬。张广才的家人坚持要合法的行政诉讼,他还是不给立案,让张广才的家人到中级法院去告他,他宁可犯赎职罪也不敢给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931.html

2010-10-13: 法轮功学员张广才的行政起诉状将提交法院立案
法轮功学员张广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被河北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第二天就被非法劳教,沙河市公安局于九月二十六日把他秘密押進邢台市劳教所。十月九日,张兴芳聘请广东富林国泰律师事务所的刘正清律师到劳教所要会见张广才,办理行政诉讼手续,劳教所王政委、管理科科长宁红军和教育科科长陈占京(警号:1343126)百般阻挠,企图让张兴芳放弃起诉。张兴芳表示无论多难一定要上诉到底。恶警无奈十月十一日只得让他面见张广才张广才在起诉状上签了字后说,邢台市劳教委员会对他的劳教判决是错误的,决定书上说的全是假的,要张兴芳一定起诉到底,伸张正义。十月十二日张兴芳将到邢台法院提交起诉状准备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931.html

2010-10-11: 牙医的两种境遇

四十九岁的河北省牙科医生张广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张广才在医院照顾年迈的父亲时,再次被警察绑架,面临第三次非法劳教。

张广才于一九八六年和妻子张兴芳从山东省冠县老家来到河北省沙河市开设牙科诊所。一九九五年八月,身心状况欠佳的张广才开始学炼法轮功,仅十多天的时间,他全身的病都好了,精神焕发。从此,张广才更加恤老怜贫,处处为别人着想,加上其医术高超,时常求医者盈门。他利用开门诊接触人多的便利条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向了沙河市,使众多善良的人们受益。

张广才遭酷刑凌虐 家人屡受株连

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张广才医生竟成为沙河市公安局重点监控的对像,门诊曾数次被停业,遭到巨大经济损失。二零零零年十月,张广才因進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公安劫持到邯郸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被二大队教导员王旭升踢断两根肋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张广才被邢台桥西公安局警察宋家锡使用电警棍刑讯逼供,上“背铐” 酷刑折磨。其后中共迫害多次株连张广才家人,妻子张兴芳、儿子张华龙及张广才的弟弟张广保都曾遭绑架关押。

张广才医生受迫害的经历,令人不由得想到武汉市牙医王晓鸣女士的类似遭遇。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修炼法轮功的王晓鸣被“六一零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绑架,囚禁在“湖北省法制教育学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精神洗脑的私设监狱)遭强制洗脑,至今已长达三个月了。

王晓鸣三次被绑架洗脑 不让睡觉

在洗脑班,王晓鸣医生遭受着精神折磨和身体的摧残。洗脑班除了每天逼迫她听、看诬陷法轮功的谎言宣传品外,“六一零”要求社区每天派两个人换班轮流“陪教”王晓鸣,每天连续二十四小时不许王晓鸣阖眼睡觉。

王晓鸣医生的诊所
王晓鸣医生的诊所

在中共对法轮功十一年的迫害中,这已经是王晓鸣医生第三次遭到绑架。王晓鸣行医十几年,态度和蔼,收费合理,医术严谨,获得就诊病人的一致好评。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好牙医,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无理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当日,王晓鸣第一次遭中共当局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公安局疗养院内强制洗脑近半年,逼她上电视说违背自己良心的话,致使其内心异常痛苦、几近崩溃。王晓鸣医生的丈夫在武汉电视台工作出色,一直被重用,本拟提升,因受王株连不但没升迁还被调出原部门,家庭在重重压力中破裂。

“从暴君转变成为圣诞老公公”

而与中国大陆同样承传中华文化的台湾,在这里修炼法轮功的牙科医生们,则有天地悬殊的境遇,呈现了与张广才、王晓鸣二人截然不同的风貌。

一九九八年,台北牙科医师沈锟進因为妻子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巨大改善,他深受感动之馀也跟着走進修炼之门。修炼法轮功前的沈锟進喜欢喝酒、抽烟、打网球、开進口名车、穿名牌衣服、好吃高档料理,尤其偏爱打麻将,自我享乐不顾家,甚至妻子临盆前才打电话将他从牌桌上叫下来。沈医师说:“我以前脾气很坏,对儿女很严厉、很凶,动不动就破口大骂,小孩动辄得咎,他们都很怕我。”三个儿女对他闻声怯步,根本谈不上甚么亲子互动与天伦之乐。

牙医师沈锟進,修炼法轮功后改变了人生态度
牙医师沈锟進,修炼法轮功后改变了人生态度

“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就蕴涵这么殊胜的神奇力量,修炼法轮功后的沈医师很快的烟酒不沾、牌瘾也没了,甚至主动做饭、料理家务,言行举止出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改变。他从内心自省做起,進而一点一滴地善化性情,成为女儿眼中“从暴君转变成为圣诞老公公”的新好男人,老友睽违数年后也惊叹一声:“沈医师,你脾气改很多了喔,你完全变了个人。”

《转法轮》解答了人生疑惑

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李素幸医生(最左)与母亲及姐妹和儿子从宜兰来台北,参加“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的遊行活动
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李素幸医生(最左)与母亲及姐妹和儿子从宜兰来台北,参加“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的遊行活动

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宜兰县女牙医的李素幸表示,《转法轮》一书阐述的宇宙、人生奥秘,解答了她求道多年却不得其解的疑惑,更亲眼见证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修炼后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比如长期医治不好的气喘病、头痛、失眠、肾脏疾病等等都奇迹般痊愈了。

从就读北一女时期开始,李素幸思想中渐渐萌生对探寻真理的渴望。在同学都忙于准备联考时,她却时常阅读西洋哲人的著作想一窥生命的究竟。李素幸考上了医学院后,还曾练了一种假气功,不久人逐渐消瘦、失眠、精神不济,只得休学在家养病,一年后才重新回学校完成学业。

李素幸回忆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我真真实实感受到内心更加平静,不为世事所扰,真正了解到原来生命可以活得这么美好、无私、尊严、正气。但法轮大法最终不是为了使人们得到人间的美好而传出的,他是教导人们一套返本归真、永远解脱人世苦海、返回天上真正家园的方法。”

台湾牙医自由炼功 身心受益

另一位女牙医覃医师表示:“在修炼法轮功前,我的人生十分顺遂,却找不到人生的意义。”覃医师从小到大学业顺利,台湾大学牙医系毕业后当上牙医并与同是医生的先生结婚生子,生活顺利却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她回想以前的生活就是汲汲营营于名利,没有觉得快乐,自从修炼以后她知道了人生的真谛。随着修炼,她的心性获得提升,身体变健康了,面对考验也能正面看待。覃医师常常与她的病人分享修炼收获,希望每个人都能知道人生的真谛。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覃医师从台北士林到南投中兴新村参加排字活动。当天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蓝服装,整齐划一的以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并演炼功法。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覃医师从台北士林到南投中兴新村参加排字活动。当天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蓝服装,整齐划一的以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并演炼功法。

在宜兰县开设牙医诊所的陈姓医师表示,一九九九年他听李素幸医师介绍而阅读《转法轮》,解答了他先前研习佛经二十年的疑惑。原本他常要靠药物来改善睡眠问题,学炼法轮功后失眠不药而愈,浮躁的个性改去不少。秉于亲身受益匪浅,陈医师经常参与洪法活动,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的祥和美好及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

陈医师说,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开始传入台湾,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大法已传遍台湾每个角落。

台湾与中国大陆血脉一源,同文同种,仅有一水之隔,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实在值得所有华夏子民深思!在自由之地修炼法轮功的台湾牙科医生,衷心期盼中国大陆民众能早一天重获信仰“真、善、忍”的自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31.html
2010-10-10: 河北沙河市张广才被绑架之事的更多近况

张广才被绑架之事已请律师做合法的无罪辩护,请法轮功学员多学法,正念加持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8/230736.html

2010-10-07: 牙科医生张广才面临第三次非法劳教
张广才,男,四十九岁,牙科医生,于一九八六年和妻子张兴芳从山东省冠县斜店南满才村老家来到河北省沙河市开牙科诊所。张广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张广才在医院照顾年迈的父亲时,再次被警察绑架,面临第三次非法劳教。

一九九四年,张广才的身体及精神状况都不好,经多方医治、锻练均无效后,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于一九九五年八月回冠县老家参加冠县法轮功学员的集体学法炼功活动,仅十多天的时间,他全身的病都好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更使他精神焕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自此,张广才更加恤老怜贫,处处为别人着想,加上其医术高超,时常求医者盈门。他利用开门诊接触人多的便利条件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向了沙河市的四面八方,使众多善良的人们受益。

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张广才就成了沙河市公安局重点监控的对像,门诊曾数次被停业,遭到巨大经济损失。

* 被恶警踢断肋骨

二零零零年十月,张广才因進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沙河市公安局劫持到邯郸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他拒不放弃信仰,在冤狱中历尽魔难,他曾因照顾其他身体不好的法轮功学员被二大队教导员王旭升踢断两根肋骨。劳教所为推卸责任派人驾车把他送回沙河,因张广才的身体病症非常严重,沙河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贾起芳不愿接收,把张广才扶下车就溜走了。

* 迫害株连家人

二零零四年六月六日下午,刘同林、禹书平等警察窜到张广才的牙科诊所,又要绑架他。张广才的妻子张兴芳坚决拒绝绑架,恶警恼羞成怒,就将张兴芳和几天后就要参加高考的儿子张华龙一起绑架,以妨碍公务为由将张兴芳拘留三个月。恶警为入室抢劫,还把张广才住宅楼的防盗门撬坏,家中四、五百元的现金不见了,同时还对他的女儿污言秽语。

张广才被绑架到公安局后,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和法轮功修炼者不与政府作对,按“真善忍”做好人,对国家、社会、家庭乃至个人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可恶警还是把他铐在铁椅子上,轮流监管,白天黑夜折磨他。而且还限制他去厕所的次数,他被迫一天只喝几口水,吃很少的饭。八天后,张广才被送往邢台市法制学校,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洗脑班恶警为了不让他睡觉一个劲的摇晃他的头,经常拳打脚踢野蛮灌食,经受了三个月的痛苦煎熬,他原本健壮的身体瘦成了皮包骨。

* 夫妻双双再遭绑架

张广才回家刚三个月的时间,也就是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一伙恶警又闯到诊所,将他和张兴芳一起绑架,当时张广才正穿着白大褂,恶警不让换衣服,直接把他绑架到邢台洗脑班。邢台桥西公安局恶警宋家锡当天就迫不及待的使用电警棍刑讯逼供,在手铐里加上书、酒瓶给张广才上“背铐”,这次张广才的手腕上留下了伤痕,恶警宋家锡叫嚷着“打死算自杀”来为自己壮胆。

张广才绝食抗议迫害,又遭到洗脑班副校长邱有林的残忍灌食。短短几天时间,张广才被折磨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全身疼痛,不能平躺,夜间时常憋醒。到医院拍片显示肺部有严重损伤。张广才的身体越来越差,恶警怕承担责任,六天后把他退回沙河,沙河市公安局恶警又把他劫持到邯郸劳教所,因劳教所拒收得以回家。张兴芳则被从邢台洗脑班劫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 兄弟俩齐遭绑架

二零零五年新年将至,张广才回山东省冠县和父母及弟弟张广保一起过年,二零零五年二月四日,沙河市公安局禹书平、侯守红等恶警窜到冠县勾结冠县恶警陈月芝跨省绑架了张广才。随后张广保也被绑架,在冠县看守所过的年,自始至终他绝食反迫害,后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的牢门。

两个儿子在眼底下被恶警绑架,对老人造成巨大伤害。

* 张广才又遭绑架

为照顾年迈的父母,张广才将二老接到沙河生活。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张广才的父亲因脑血栓症状住進了沙河市医院,在父亲正在接受治疗需要照顾之际,九月二十日清晨,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以王建军为首的恶警身穿便衣再次绑架了张广才。这次恶警是在张广才的住处到医院的路上堵截张广才的,当看到张广才骑着电动车过来,几个便衣不由分说一拥而上,将张广才塞入警车扬长而去。街上目击者急忙告诉了他的孩子,孩子随即到公安局寻找,在公安局大院见到了张广才的电动车,可警察都不敢承认抓了人。张广才的孩子就质问他们,没抓人为甚么我家的电动车停在你们这里?恶警无言答对才支支吾吾的承认抓了人,当质问为甚么不用传换证,偷偷摸摸抓人且不通知家人时,国保大队副队长侯守红说:“张广才修炼法轮功,我们抓他不需要通知他的家属,且抓他时他喊法轮大法好,这就是罪证。”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张兴芳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决定书落款的日期是九月二十一日,即在张广才被绑架的第二天就劳教,这表明恶警早有预谋要对他進行劳教迫害。随后,他的家人找到邢台市公安局法制科了解情况,恶警说,如果张广才的家人出一万元钱,他们就和沙河市国保大队交涉,将张广才的劳教期限改为一年,张广才的家人未予理睬。

九月三十日,张兴芳带子女到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释放张广才。她列举了国保大队警察不履行法律手续、不出示办案证件、抓人不通知家属等种种执法犯法事实。张兴芳追要法律条文,喝酒喝的醉醺醺的国保大队长王建军恼羞成怒,耍开了流氓,他说:“我就是明慧网恶人榜上的头号大恶人王建军,你们越说我是恶警,我的官升得越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7/230675.html

2010-10-06: 张广才被非法劳教 妻子为夫伸张正义

法轮功学员张广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被河北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劳教。九月三十日,张广才妻子张兴芳带子女到公安局强烈要求国保大队无条件释放张广才,恶警王建军、侯守红发了一阵疯。

十月三日,张兴芳给王建军打电话要上交“行政复议申请书”,王建军推给了侯守红,侯守红答应张兴芳于十月四日到国保大队办公室来交涉,侯守红说:“不要来那么多人,人多了乱哄哄的说不清事。”张兴芳不上当,第二天携子女、婆母及亲戚又去了一大车人。侯守红不敢和张兴芳相见。张兴芳已准备雇正义律师为张广才做合法的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647.html#1010601527-1

2010-10-05: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仍在被非法关押中
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被以王建军、侯守红为首的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后,第二天就非法判了一年零九个月的劳教。

九月三十日,张广才的妻子张兴芳到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放人,恶警王建军、侯守红等耍了一顿流氓,十月一日张兴芳又到国保大队要求放人,可是公安局放了七天的长假,没有找到人。张兴芳给王建军、侯守红打电话要上交“行政复议申请书”,他们都相互推诿,要张兴芳雇律师来打官司。现在,张广才还被非法关押在沙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5/230592.html

2010-10-03: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被绑架劳教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清晨,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骑电动车从住处往建设路牙科门诊上班,途中被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当时恶警身穿便衣,开着一辆警车,一辆普通面包车。

恶警将张广才绑架后没有通知他的家人,因他迟迟不到诊所上班,他的孩子就沿途接他,街上熟人告诉他,张广才被几个穿便衣的塞入警车拉走了。他的家人就急忙到公安局寻找,在公安局大院见到了张广才的电动车,可警察却否认抓了人。张广才的家人就质问国保大队警察,没抓张广才为甚么他的电动车在你们这里?恶警无言答对,才支支吾吾的承认绑架了张广才。当质问为甚么绑架好人时,回答说:“张广才修炼法轮功,且抓他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罪证。”

二十七日,张广才家人收到了沙河市公安局邮寄的劳教决定书,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罗织的罪名是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有同案互证、扣押证明等证据。收到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上落款的日期注明是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张广才被绑架的第二天就打出了劳动教养决定书,这表明恶警早有预谋要对他進行劳教迫害。随后,他们家人通过熟人,找到邢台市公安局法制科批劳教的人了解情况,他们说,如果张广才的家人交一万元钱,他们就和沙河市国保大队交涉,将张广才的劳教期限改为一年,张广才的家人未予理睬。

九月三十日,张广才妻子张兴芳和家人到国保大队要人,质问他们执法犯法,为甚么抓人不履行合法手续,恶警搪塞说是通过邮局邮寄了。张兴芳讲明了法轮功是正法、修己利于民,说张广才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无中生有,将他劳教是违法的。恶警说国家已经把法轮功定性为×教,张兴芳追要法律条文,喝酒喝的醉醺醺的国保大队长王建军恼羞成怒,耍开了流氓,说就是要用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镇压法轮功组织,只要炼法轮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师告状去。期间他还用摄像机录下了几个片段来恐吓张广才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230484.html

2010-09-28: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广才近况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日清晨,张广才在去自己的牙科所上班的路上,被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

九月二十七日,他的家人收到了沙河市公安局邮寄的劳动教养决定书,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罗织的罪名是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胡说甚么有同案互证、扣押证明等证据。收到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上落款的日期注明是2010年9月21日,在张广才被绑架的第二天就打出了劳动教养决定书,这表明恶警早有预谋要对他進行劳教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10-09-26: 河北沙河法轮功学员张广才遭绑架

张广才,男,50岁左右,在市区建设路开张华龙牙科诊所至今。2010年9月20日被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4/230101.html

2010-09-25: 沙河市法轮功学员王信英与牙医张广被恶警绑架
沙河市法轮功学员王信英与牙医张广才在2010年9月20日被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王信英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张广才现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同修或世人提供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5/230032.html

2005-02-12: 2005年2月4日,大法弟子张广才回山东冠县老家过年,被沙河市公安出动四辆车强行绑架,现下落不明。这是他在2004年以来第三次被毫无理由的绑架。(明慧网2005年1月24日报导过他受到的迫害)。他的爱人大法弟子张幸芳在2004年12月24日被第二次绑架,在邢台洗脑班因坚持修炼拒绝转化,被送到石家庄非法劳教。

2005-02-11:河北沙河大法弟子张幸芳被劳教、张广才被再次绑架

冠县籍沙河市大法弟子张广才、张幸芳夫妇遭邪恶迫害。沙河市大法弟子张幸芳被绑架到邢台洗脑班后,历经数周迫害后被判劳教一年九个月,送往石家庄劳教所迫害。张广才从邢台洗脑班正念闯出后,在沙河被数次骚扰,被绑架送邯郸劳教所因身体被严重迫害拒收。失去安定生活的张广才回冠县老家照看父母,近日,沙河市公安局在禹书平的带领下到山东冠县绑架了张广才,现在张广才下落不明。

2005-02-10: 2005年2月4日,冠县斜店乡南满菜村大法弟子张广才被河北沙河市公安局的恶警绑架。2月7日,同村的张广保又在家中被以陈月芝为首的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冠县看守所。

2005-01-24: 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张广才受到的迫害

2004年12月24日下午又有一伙人到张广才诊所,甚么也没说,在门外将他爱人带走;张广才穿着白大褂棉袄也不让穿就被送到邢台洗脑班(所谓的法制学校)。当天,自称邢台桥西宋队长的对他刑讯逼供,强行给张广才上背铐,在手铐里加上书、酒瓶,用电棍电,张广才的手腕上留下了伤痕;宋还说甚么打死算自杀。

张广才用绝食抗议迫害,被邱有林用同样的方法灌食。每次对他進行灌食的人名字叫李现锋,20多岁,据说还是个大学生。在这所谓的法制学校,这些人却在干着天理国法都不容的事。都有父母儿女,他们竟不听劝善,肆意妄为。几天时间,张广才就被灌了五、六次。29日下午张广才被送回家。

回家后,张广才呼吸困难,身体疼痛,左下肋疼痛难忍,到医院去拍片检查,医生说:“肺部受到严重损伤,曾有两根肋骨骨折,这次原骨折处有再次骨折的可能。”张广才的身体越来越差,气短、阵发性呼吸困难、咳嗽难以控制,夜间常被憋醒,不能平躺,难以入睡。被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张广才的爱人还被关在邢台洗脑班,处境可想而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94123.html

2005-01-06: 沙河市大法弟子张广才被绑架后遭酷刑迫害,恶人为推脱责任,现把张广才送回家。其他被绑架后的沙河大法弟子现在大都被关押在邢台洗脑班,邢台洗脑班的邪恶之徒采用不让睡觉、一群犹大围攻洗脑、酷刑等对大法弟子迫害。

2005-01-01: 继大法弟子刘荣珍、董秀明被绑架后,近期又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永年县白塔村大法弟子元花荣夫妇、沙河市南旺村大法弟子刘跃民和他母亲、市区牙科医生张广才张兴芳夫妇,现在被劫持在邢台市关押,在这次迫害中有邢台市的邪恶也参与其中。

刘荣珍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邢台洗脑班,其他人情况不明。

2004-06-17: 张广才的儿子张华龙也被从家中绑架,后放回。张广才,牙科医生,技艺高超,医德高尚,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体恤他人疾苦,被患者称誉。

2004-06-07: 2004年6月5日下午4点左右,张广才、张幸芳在自己开设的门诊被绑架。主要参与绑架人员是政保科科长禹书平(政保科现在更名国家安全局),此人完全了解大法的真像,表面伪善,却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2001-01-22: 邢台市部份被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穆书芹,44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范芬文,38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李春芳,30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任改玲,36岁,3年,北京护法,下薛村
翟艳玲,32岁,3年,传资料,下薛村
杨爱英,32岁,2年,传资料,西毛村
赵巧花,39岁,3年,北京护法,北阳村
李金平,33岁,3年,北京护法,北阳村
张玉霞,32岁,2年,传资料,赵四水村
张广才,39岁,男,3年,北京护法,(邯郸劳教所)褡裢村
杨学民,32岁,男,3年,北京护法,(邯郸劳教所)南汪村
李淑艳,48岁,女,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黄凤,29岁,女,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刘德润,33岁,男,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郝相堂,35岁男3年,沙河市棉纺厂(邯郸劳教所),北京护法
贾春风,54岁2年,沙河市洛阳村,北京护法
王春荣,48岁2年,沙河市赵四水村,北京护法
乔云霞,女,38岁,任县辛店,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孙利华,女,28岁,任县大豆村人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赵雪苹,女,36岁,东望,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丁桂河,男,50岁,吴窑,99年12月上访,劳教2年,任县看守所
刘书苹,女,38岁,辛店,99年12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王爱平,男,38岁,邢湾镇西黄庄,2000年7月北京护法,劳教3年,石家庄劳教所
张俊肖,女,38岁,留垒村,2000年7月北京护法,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094.html

邢台 沙河市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21-09-13: 邢台市信都区公安分局
地址:邢台市信都区太行北路
邮编:054000
姓名 职务 专线号 外线或备用 手机
杨发平 局长 26801 2022388
齐爱军 政委 26802 2059192 13393298698
张小敏 副政委 26803 2058699 13393291010
张付军 副局长 26805 1393291026
刘智勇 副局长 26806 13393090025
杨占军 纪检书记26807 2056968 13303092866
韩通明 副局长 26808 13333198868
秦 鹏 副局长 26809 13313191099
林世峰 政治处主任26810 13393090299
政治处(2055066)
于 磊 26817 13323099919
张 杰 26817 130820055688
周照田 26816 13393291273
关 键 26815 13293117687 133159220230
办公室(2058182)
于国仓 主任26818 7302996 13393291028
罗锦莉 副主任 26819 15833494380
秦晓渊 副主任 26819 2069872 13313091666
王彦彩 26823 13132461178
姚桂梅 科长26822 2369071 13393291032
徐杰全 26822 2369072 13393291032
常 玲 副科长 26822 1333197808 13393291050
国保大队
宋嘉熙 大队长 26851 15031911869
朱希江 教导员 26852 13393291077
刘洪志 副大队长26853 13393291079
孟路群 副大队长26853 13393295638
马瑞萍 副大队长26854 13930955550
兰晓华 26854 13303096889

2020-07-02: 杨振海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8906688 1393292165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10-12-07: 邢台市桥西区法院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冶金北路362号 邮编 054000
法院负责人手机号码:院长 商志辉
副院长 宋汉博: 13931966196
副院长 张学斌:15131922388
副院长 侯国强:15131922368
副院长 顾福安:13833910978
副院长 李雪云:15131922358
副院长 贾徐鹏:15028838000
副院长 王志中:15131922318
行政庭庭长 石元顺: 15803396016
行政庭副庭长 刘泽红
邢台市中级法院行政庭庭长 苏天志 办0319-2236036
邢台市劳教所:
管理科:0319-2618978
政委王某 警号1343005
管理科科长 宁红军 警号1343060
沙河市公安局
总机:0319-8809001(可手动转分机)
局长 谢继运
法制处:0319-2202625
国保大队办公室:0319-8625851
国保大队长 王建军
警号031354、宅0319-8625807、办8905888、手机13503196699、13315932966 住址:沙河汇通小区210栋
国保大队副队长 侯守红 13780490645
沙河市看守所:0319-8836477、0319-8838909
沙河市六一零办公室:0319-8921132
沙河市六一零主任 张社民 办 0319-8921299、宅8817668、13831970800
沙河市:
市长 曲斌 1350339956
书记 王建国 13483981111

2010-10-10: 相关责任人电话:(邮编:054100 区号:0319)
沙河市公安局总机:(0319)8809001(可手动转分机)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319)8625851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王建军住址:沙河汇通小区210栋 宅电:8625807、办公室电话:8905888、手机13503196699、13315932966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侯守红 手机:13780490645
沙河市公安局长 谢继运
沙河市“610”办公室电话:8921132
沙河市“610”主任 张社民 办公室电话:8921299,宅电:8817668,手机:13831970800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 贾建超
沙河市看守所 :0319-8836477,0319-8838909
沙河市市委书记 王建国 13483981111
沙河市市长 曲斌 1350339956
邢台公安局法制处办公室电话:(0319)2202625

2010-10-05:
沙河市公安局总机:(0319)8809001(可人工转分机)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319)8625851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王建军 宅8625807、办8905888、手机13503196699、13315932966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侯守红 手机:13780490645
沙河市公安局长 谢继运
沙河市610办公室电话:8921132
沙河市610主任 张社民 办公室电话:8921299宅电:8817668,手机:13831970800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 贾建超
沙河市看守所 :0319-8836477,0319-8838909
沙河市市委书记 王建国 13483981111
沙河市市长 曲斌 1350339956
邢台公安局法制处办公室电话:(0319)2202625

2010-09-26: 相关责任人电话:(邮编:054100 区号:0319)
沙河市公安局长:谢继运
沙河市610办公室电话:8921132
610主任张社民,办公室电话:8921299,宅电:8817668,手机:138319708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