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王占青(王占清), 男, 47

王占青(王占清)
河北三河市教师王占青
个人情况: 三河市埝头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三河市
拘留时间: 2004年5月26日
有关恶人: 教育局副局长李平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6-0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占青(王占清)
夫妻/父母: 王连双(王莲双)

河北三河市三百多人签名呼吁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6: 母子遭非法劳教、判刑 河北三河市王莲双含冤离世
二十多年来,河北三河市善良的老人王莲双与家人,由于坚持按照“真、善、忍”法轮大法修心向善,遭受了非常严重的迫害。她曾经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被辱骂、殴打等,被非法劳教一年,被枉法冤判一年。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也多次被非法拘禁在镇政府、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二年,被枉法冤判六年。王莲双在家期间,每年不止一次的被镇政府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员骚扰,家中正常生活被严重干扰和破坏。

在中共邪党红色恐怖高压,肉体和精神双重迫害下,王莲双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一岁。

王莲双,女,一九五二年九月生,河北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人。她中年时,身体有严重的腰腿痛、关节炎,长期头昏、腰痛,弯腰蹲下去一下子就站不起来,浑身无力,干完农活一回家就得吃药,然后躺在炕上,让家里人给捶打腰背,有时候儿子下学都吃不上饭,全家人都很着急,四处求医,各种偏方都用过,都不管用。这时候,法轮大法开传了,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神州大地随处可见炼功的人群。一九九七年,大儿子王占青介绍母亲修炼法轮功,健身修善,王莲双跟着学,很快全身的病就都好了。

未修炼法轮功的二儿子王东青对律师说:“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来,母亲从来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身心健康,种几亩地支撑着我们这个家。”王莲双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也告诉律师:自从炼了法轮功二十年了,什么病也没得过,没有吃过一片药,身体有点不舒服,一炼功就好了。

修炼法轮功给王莲双个人、家庭、社会都带来了福益。但是,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农村老太太,却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经历了数不清的迫害和折磨,一九九九年以来居无宁日,被罚款、打骂、绑架、甚至劳教、判刑等迫害,每年不止一次的被骚扰等等。
……
二、大儿子王占青遭受极其严重的迫害

王占青,男,现年四十七岁,毕业于廊坊师专,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八年毕业后,就职于三河市第三中学,他处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他教美术,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有家长暗地送钱,让他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都拒绝。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就是这样一个好教师,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却遭遇了极其严重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上,王占青和母亲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之后,被劫持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关了一天后被拉到河北保定郊外的一个车站附近的空场里,被警察围了一夜,第二天下午被拉到廊坊,再由三河本地接回。他被教育局副局长孙连森接回单位,派人非法监控。同年七月二十三日,王占青趁监控他的老师不在,再去北京上访,被十来个警察连打带踹,倒地后拖到警车上,带到一个车站,晚上又被拉到河北保定的那个空场,第二天被三河公安拉回,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十一天。

同年九月,因为不放弃信仰,教育局把他调到偏远的埝头乡第十三中学。十月一日,当局认为是敏感日,教育局要求学校看好他,他被非法拘禁在宿舍,由两名老师轮流二十四小时看守。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前,三河六一零和教育局又来学校,怕王占青去北京,校长停止他教课,限制自由、拘禁在宿舍。很多学生来宿舍问原因,有部份学生去找校长,都被校长骂出来。同年七月二十日,正值暑期教师培训,他正在原职教中心培训美术,被教育局副局长纪云峰带回埝头中学限制自由,安排两名老师轮流值班看守。

同年十二月份,王占青逃脱监控,去北京上访。在燕郊被绑架,被劫持在三河看守所半个月。被学校接回后,被拘禁在教学楼三楼的一间房内,由值班老师轮流看守,过年也不让回家。之后被送到新集镇政府的一个空房里集中关押,几天后又被带回学校非法拘禁。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教育系统在三河市第五小学办“转化班”,王占青被劫持到第五小学被强制“转化”,不法人员利用所谓军训、学习等方式,在身体和精神上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有个叫赵青松的教育局工作人员,经常打法轮功学员,王占青也被其打过。

同年四月份,王占青在学校一直被限制自由,校长贾建民为了防止他走脱,把他关在二楼,派专人每天看着他,还把他的鞋拿走,换成拖鞋。每天锁着门,小便就在屋里。为了摆脱迫害,他找机会走脱,开始流离失所。同年六月初的一天夜里,王占青到刘杰家落脚,被翻墙跳院的杨庄派出所魏江等人绑架。警察想给他戴手铐,他坚决抵制,警察就用好几根电棍电他。后来七、八个警察一齐上,把他按倒后才给铐上。

警察把刘杰家翻得乱七八糟,抢走一辆三轮摩托车,一台速印机、一台电动油印机,至今未还。警察把王占青带回派出所,副所长刘江海等人用警棍、皮带等毒打他,电棍专找敏感的部位电,让他说出刘杰夫妇在哪,并且让他认罪。直到打累了他们才住手,把他铐在铁笼子里。第二天下午,他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关押,在那里他绝食抵制迫害,八天后被学校接回。

单位把他接回继续非法拘禁,他继续绝食抗议。校长贾建民竟把他捆起来找来大夫输液,然后找了一个有防盗门、窗户有铁护栏的房间非法拘禁他,派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守、不准出屋,还专门准备了一根二十万伏高压电棍迫害他。贾建民规定每天只给五角钱的冷面吃,饿不死、跑不了就行。每晚都要搜查他的屋子,防止好心人送工具等。

同年六月底,王占青再次成功逃离学校的劫持、迫害。同年九月,他在三河城建新村出租屋内,被北城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抢走速印机、打印机、电脑等物品价值几万元。之后他被绑架到三河“转化班”迫害,没几天又被劫持到唐山劳教所强制洗脑,一周后又被转到三河“转化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四年,每逢中共认为的敏感日,教育局和三河六一零就来学校骚扰他。由于他年轻,懂电脑和网络,每一次当地恶人恶行被曝光,不法人员就怀疑是他干的。

二零零四年五月,教育局副局长李平带三河市六一零及警察来到学校,将正在三楼的微机室给学生上课的王占青绑架,十多个不法人员一拥而上,强行捂住他的嘴,连拖带拽把他弄到车上,劫持到廊坊市乐园宾馆洗脑班迫害,电脑主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被抄抢。同年十月份,不法人员欲对王占青非法判刑,为了摆脱迫害和骚扰,他被迫无奈离开学校,离开父母妻儿到北京打工。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河国保和六一零为了绑架王占青,在北京跟踪了他一个多月。之后,他被三河及北京中关村双榆树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把他工作的地方翻的乱七八糟,他工作用的电脑被抄抢。他被劫持到双榆树派出所,包中的几百元钱和MP4被抢走。警察强行给他按手纹和拍照,逼他说出住哪,打了他好几个耳光,背铐他一夜,还强迫他用信用卡取钱做体检费,把他投进看守所。在海淀区清河看守所,他被迫绝食抗议,几天后警察强行给他灌食,他拒绝配合,没有灌进去。第二天他被拉到海淀区的苏家坨拘留所,他继续绝食抗议,两天后,拘留所警察把他拉到999急救中心,继续对他迫害。他的脚上被铐上了沉重的脚镣,四肢被铐在床上呈大字形,插上导尿管,对他强行灌食、输液和抽血。他数次拔掉插进胃里的管子,拒绝灌食,不让抽血,他的上衣都是血。

被迫害了二十多天后,王占青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到北京大兴团河的劳教人员调遣处,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近半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 他被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劳教所警察李少民找王占青“谈话”,王给他讲真相,被李少民、黄自刚、李新豹叫到办公室,李少民用电棍电,黄自刚用胶皮棍打。后来李新豹找来手铐,把他铐住,用两根电棍电、一个胶皮棍打,打的他后背及臀部黑紫,头部、身上有多处电棍电击的灼伤,上下床都非常吃力,睡觉只能趴着。

同年二月下旬,法轮功学员抗议超强体力劳动,拒绝地毯车间的加班,要求允许大法弟子打亲情电话。法轮功学员宋志宇曾多次找教导员王利伟、干事陈强谈此事,结果打电话权利依旧被剥夺,不加班的请求也未见答复。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宋志宇还在车间编地毯,就被黄自刚带到陈强的办公室,恐吓加殴打之后,背铐在暖气管子上,中午也不让吃饭。王占青等九名大法弟子要求见宋志宇,要求说明宋为什么被铐在暖气管上。王利伟等几个狱警拿出电棍、胶皮棒等,开始肆意殴打,王占青等被打得退到大厅里,狱警还边追边打,像疯了一样,用电棍电,没头没脸的打。打完之后,把王占青和马友、李建青等六人关进了一楼的小号。两个人一个小号,共三个小号。陈强进到小号后,强迫他们脱掉衣服,只穿内裤,那时候是二月份,图牧吉还是冰天雪地。小号里两个人被一个手铐连着,非常的冷。虽然后来开放了地暖气,但时冷时热,地上没有铺的,身上没有盖的,王占青的血压升高,头晕的厉害。三天后,陈强把王占青叫到了四楼办公室,要求晚上加班,王占青不同意。陈强就用手铐把他背铐在四楼大厅的暖气管上,由狱警杨××看着。一连四天,白天提出小号,到四楼背铐在暖气管上,晚上下班再送回小号。王占青的手腕又肿又痛,胳膊一动就钻心的痛,晚上都睡不着觉。

二零一零年六月,刚从劳教所回家没几天,三河六一零、国保贾志学等多人,以回访名义到他家骚扰、威胁。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被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八月七日第三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三河市法院制造冤案,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枉法诬判,王占青被重判六年,四人当庭都提出了上诉要求。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王莲双和老伴,在张律师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涉案法官。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二审廊坊市中级法院,经过走过场式的黑箱作业,做出维持原判的非法判决。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欺骗王莲双和老伴王福江,说儿子王占青送了承德上板城监狱,二位老人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怎么也没想到儿子根本不在这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6/母子遭非法劳教、判刑-河北三河市王莲双含冤离世-451579.html

2016-09-11: 子蒙冤入狱 年迈母亲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十一点左右,河北三河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志学伙同杨庄镇派出所所长商伟,带领十来个便衣和八九个人穿警服的人,翻墙闯进了今年六十五岁的王莲双的家中,没有出示搜查证等法律证件,就不容分说,就像土匪一样把九个房间翻的乱七八糟,抢走了王莲双的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四千多元真相币等私人物品。

儿子王东青和妻子闻讯赶来之后,抗议阻拦警察非法抓捕老人,并解释自己的父亲有病,需要母亲照顾。警察先是谎称把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点事情就让回家,然后又几个人架住王东青,恶狠狠地威胁说他妻子:“你再嚷嚷,把你也抓走。”

僵持到凌晨一点多钟,几名警察不听王莲双的讲真相劝善,也不管她七十多岁的老伴王福江的死活,强行把王莲双拖走抬上了警车。抄走的私人财产,既没有给家人当面清点,也没有让他们看扣押物品清单。

尤其令人发指的是,年迈的王莲双在派出所遭到商伟及其手下的连夜非法审讯,第二天整整饿了一天都不给饭吃。傍晚上的时候,她实在饿的不行要求吃饭,被商伟等人断然拒绝,反而要求家里人给送饭。

八月二十三日晚上八九点钟,王莲双被所谓“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到三河看守所。九月六日,警察以王莲双贴真相标语和持有大法真相资料为名,将这个善良的老人非法批捕。

王莲双的大儿子王占青,毕业于廊坊师专,原来是三河市第三中学教师,是一个不收学生家长钱物的好老师,还曾经使一个小地痞一样的学生改邪归正,最终考上了大学。可是这样的好老师,却多次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大儿媳妇承受不住迫害的巨大压力,被迫和儿子离异。就在二零一六年五月,王占青被非法判六年入狱。

五月十三日,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告诉王莲双说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给看守所打电话核实,一个值班女警察也说是送了上板城。王莲双夫妇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弄了大半天才得知,儿子不在这。再给王朝河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老俩口一下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二十三日早上五点多,老俩口坐公交车到唐山,冀东监狱以种种借口不让老人见儿子。

王莲双中年的时候,身体有严重的腰腿痛病、关节炎,干完农活一回家就得吃药,然后躺在炕上,让家里人给捶打腰背,儿子有时候下学都吃不上饭,全家人都很着急,各种偏方都用过,但都不管用。就在这时候,法轮大法开传,中国大地有许多人在炼,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一九九七年大儿子王占青介绍母亲炼功,健身修善,王莲双跟着学,很快全身的病就好了。

修炼法轮功近二十年来,母亲从来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身心健康,种几亩地支撑着自己的家庭。毫不夸张的说,修炼法轮功给她个人、家庭、社会都带来了福音。但是恶首江泽民和中共邪党掀起迫害暴行之后,王莲双这个善良的老人就居无宁日,多次被骚扰、罚款、打骂、绑架、抓捕。

遭劳教、强制洗脑等迫害

一次她去帮助同修家收秋掰玉米,在回家的路上,被村主任陶得贵(因为不听良言相劝,一味迫害好人,陶得贵第二年年底就遭报了,刚五十多岁就暴病身亡。)骑着摩托车拦住,推了几个跟头,一边推一边还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抓住法轮功了。晚上被陶得贵带着恶警劫持到看守所,十五天之后接着被刘富宝等人关押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睡在水泥地上,一关就是一个多月。

二零零一年二月,王莲双因为发真相材料劝善,被副所长刘江海、警察魏江等人把铐在墙根的栏杆上,脸朝墙站着,一站就是半宿,站得两腿直哆嗦。她被迫绝食抗议,放回家两天后又被绑架回来,关进方圆不到两平米的铁笼子里,一关就是好几个月,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后来还被非法拘禁到廊坊洗脑班。

儿子王占青被枉判六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三六一零头目国立臣施压下,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马维山、康景泰、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三河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三河市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三河市法院制造冤案,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枉法诬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三年缓刑三年,四人当庭都提出了上诉要求。去年年底,距离上诉期已经过了约一个月的时间,王占青的辩护人陈律师亲自到廊坊中院,问询案件情况,准备和法官沟通案情。令人惊讶的是,诉讼中心人员查询电脑之后,回复此案已经审结,陈律说不可能。后来查明,此案一审法官根本没有将此案递交到廊坊中院。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多,王莲双和老伴,在维权律师张赞宁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家人凄惨度日

王莲双的老伴王福江今年七十一岁,几年前因脑出血得半身不遂的病,说话都说不清,走路总是跌跌撞撞的,生活自理很困难,需要王莲双照顾。

二儿子王东青右眼失明,劳动能力差,和妻子在装订厂挣着不多的工资,抚养两个上学的孩子,平时孩子需要母亲帮助接送上学、做饭、看护,夫妻俩人才能安心上班,挣钱养家糊口。因为父亲是老农民,既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退休金,低保也不给办理,前几年父亲的生活主要靠母亲种地养家。

现在王莲双被抓走,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搅的乱成一团,孩子刚刚开学需要钱,照顾年老有病的父亲需要钱,四处奔走营救母亲需要钱……现在一家人突然陷入了困境,凄惨度日。

应该指出的是,王莲双一家的痛苦遭遇,都是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及其操控邪党人员肆意违法犯罪造成的。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目的就是为了劝善救人,符合《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都是合法行为。

讲述真相和倾听真相,也是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权利。王莲双等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遭到这么多惨无人道的迫害,而且无处伸冤。在这样的背景下,在中共非法剥夺了法轮功话语权的前提下,法轮功学员只能自己制作真相资料、讲述真相,目的是澄清中共的谎言污蔑,让广大民众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是什么;给善良的人们明辨善恶是非、弃恶向善的机会,免于替中共陪葬的危险,从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儿子蒙冤入狱-年迈母亲又被非法批捕-334289.html

2016-06-29: 好人蒙冤入狱 冀东监狱不让家属探视(图)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因为信仰真善忍、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抓捕,历经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历经五次非法庭审,耗时一年零七个月,三河市法院才草草的勉强结案,枉法诬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判三缓三,四人当庭提出上诉。又拖了半年之久,今年五月十三日,廊坊市中院才做出了维持原判的荒唐判决。

两天后,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手机:13833616158)告诉王占青母亲王莲双,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急于会见,赶紧联系上板城监狱,对方说系统查不到,让确认是否送这里。她给看守所打电话,一个值班女警察说是送了上板城;狱方说二十三日是接见日,可以过来见人。

王莲双夫妇两位七十岁的老人,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在会见大厅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叫号,就问怎么回事,工作人员查了查电脑说:系统没有此人,你还是联系当地看守所吧。之前王莲双多次给王朝河打电话都不接,此时无奈只得再次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她一下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王莲双夫妇来到上板城监狱,却没想到儿子不在这里

王莲双夫妇来到上板城监狱,却没想到儿子不在这里

回家后,王莲双赶快给冀东监狱狱政科打电话,一个男的说:六月二十三、四号是接见日,可以过来见人……以后再联系,狱方可能知道了王占青是法轮功学员,就改口说两个月之内不让见,再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

王莲双更加担忧儿子的处境,决定去冀东监狱见人。

王占青
王占青

六月二十三日早晨五点多,王莲双和老伴就从家里出来,到三河汽车站坐公交车到唐山,然后打出租车到狱政科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半了,警卫说下班了。等到两点半上班,警卫说:“你们往前走,那门里面就是。”进门后,王莲双就问一个中等身材、穿便服的男的:“您这是狱政科吗?”他说:“是,上来吧。”

来到二层,那人说:“您是什么事啊?”“看儿子”“您儿子叫什么名字?”“王占青”“您把证件给我。”王莲双把派出所开的信递上,那人边按电脑边问:“您儿子什么事进来的?”“炼法轮功”,那人继续按电脑,说:“嗯,六年,还有四年。大姨炼吗?”王莲双说:“你别管我炼不炼,我就知道好。”“您也炼,那就更不让见。”那人又套话说:“是您先炼的,还是您儿子先炼的?”一连问了三遍,王莲双没回答他。突然进来两个武警,拿着单据说:赶快把我们的事办了吧。那人先回绝武警,明确对王莲双说“不写保证书不让见。”

这时又上来一男一女,四十多岁,也是便装。那个人说:“今天怎么这么忙,我还有点难受,你们俩来的正好,给他们办了吧,我得出去一趟。”就匆匆下楼了。

新上来的男的坐电脑前,女的坐对面,给那两个武警办完,男的对王莲双说:“大姨,您回去吧。我们这的规矩,必须您儿子自己上队长那申请接见,才让接见。”女的也说“您去也白去。我们这一共有八个支队,离这最近的也得十几里,四支队离这一百多里,道还不好走。”王莲双说“明天也是接见日吧。”女的说“去也是白费汽油。”

老俩口感觉情况不妙,越发担心儿子,决定还是去四支队看看。

冀东监狱已改名为“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共有八个监狱。其中的四监狱(原四支队)是入监教育监狱,监狱的教育科就是监狱里面的610,专门负责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思想稳定(其实就是逼迫妥协、转化)了,才能分到其它监狱做奴工,才让给家里打电话,家里人才能去监狱会见。

到四支队已经下午四点多了,门卫说“都下班了,明天再来吧。”出租车又把老俩口拉到一个很远的小镇上,找个旅馆住下。

第二天早晨六点半出发,八点到四支队,那儿已经有许多排队等接见的人了。王莲双问“你们家人来多长时间了?”有的说一个多月,有的不到一个月,都是新来的。“谁通知的你们呀?”“他们这里给我们打的电话。”

九点开门,排到老俩口时警察问“见谁呀?”“见我儿子,王占青。”“我这没有王占青的名字,是您儿子约定您来的吗?”“是你们这的电话录音告诉我今天是接见日,可以接见。”旁边有一个被叫科长的人说:“您等一会,我打电话给您问问。”等有十多分钟,那头回电话后,那人说“您回去吧,王占青您不能见。”“我们大老远来的,麻烦您让我们见了吧。”“不是我不让见,是您儿子没约定您,就不能见。您回去吧。”“我想给儿子存点钱和衣服。”“没有会见卡,不能存。您回去等着去吧。”

监狱法第二十条规定“罪犯收监后,监狱应当通知罪犯家属。通知书应当自收监之日起五日内发出。”而冀东监狱拒不发出通知书,公然违反监狱法;冀东监狱还违犯了监狱法第四十八条“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按照规定,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之规定,剥夺法轮功学员正常会见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就是严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真正违法犯罪的都可以正常接见,但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得提前“约定”,这就是中共外长所谓的人权。高墙电网之下,“自己约定”意味着什么?不让接见,不让存钱存物,法轮功学员没有生活必需品,是生活在自由社会的人所无法想象的。他们需要事事求人,仰人鼻息,甚至有的人解大便时,因为没有卫生纸,不得不用手接水、简单冲洗,或用破布擦了再洗,洗了再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好人蒙冤入狱-冀东监狱不让家属探视(图)-330661.html

2016-05-25: 被非法判刑的这几个人怎么都这么好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上午九点,河北廊坊市中级法院委托三河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康景泰的案件进行了非法宣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判三缓三。

这四个法轮功学员究竟犯了什么罪?他们又是怎样的人呢?我们分别说一说。

王占青:“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王占青
王占青

王占青曾经是廊坊市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认真负责。在他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时,有家长经常暗地送钱给他,让他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都遭到他的拒绝。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心中怀有他人的马维山

马维山
马维山

三河市燕郊高楼镇东南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维山,今年都七十六岁了,曾经做过村干部、私企经理。他修炼以后道德升华了,遇到路边新栽小树被大风刮歪,他主动把它扶直用土踏实,折的用布条捆上;老乡晒麦子,剩下的石头砖头,他一一的捡起放在路边;开着自己的三轮车出门,看见提重物或等车的,他主动叫他们上车,不要钱送一程;有一次买肉,回家一看多给了一包,他赶紧送了回去。他还曾把一信封的借条全部烧掉,谁欠他多少永不再问。

二零一二年,他不小心把一辆轿车划了个痕迹,因不知车主是谁,他就写了张便条:对不起,我划了您的车,我住二层东门马维山。知道车主后,非要给人家修车不可,车主不肯,他就硬塞给人家五百块钱。二零一三年年前,马维山骑电动车出门,一辆载重大卡车飞驰而来,一头扎进马路崖里边的地上,马维山被撞倒,电动车也撞碎了。司机吓坏了,马维山安慰他说:“你不要害怕,我是学法轮功的,没事的,不叫你负责任,我更不会讹你,我休息一会,你就走。”司机把他抱到土地上,给老板打电话。老板来了,要拉他去医院治疗、买电动车。老人说:“什么都不要,司机不是有意的,你把我送回家就行了。”老板把他送回家要给钱,他坚决不要,说:“你记住‘真善忍好’就行了。”

为了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的文杰

文杰
文杰

文杰是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曾经被非法判刑九年。出狱后被迫流离失所,辗转来到三河,到马维山家做保姆。

文杰于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在齐齐哈尔市第二看守所时,曾将法轮功学员受到虐待的情况书面交给上级领导,干警秦延杰因此将她毒打一顿。就因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还曾被实施“前穿后棒”的酷刑:就是将两只胳膊背在后背,手和脚用铁镣子连在一起,两腿跪在铺板中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期间,二零零五年八月中旬,为阻止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强行转化,文杰绝食抗议,同时找大队讲真相。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犯人夏桂贤迫害大法及大法学员,文杰在水房与之讲理,被她用脸盆砍伤。

康景泰:少收点吧,少收点

康景泰
康景泰

原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康景泰,在病人中口碑极佳。一次,景泰在住院处查房,一位病人因为心情烦躁,把痰吐到他的脸上,他什么都没有说,自己擦了。有一次,一个病人来他家诊所看病,家里很穷,身上只带了一百元。他当即为患者开了既便宜又疗效显著的药,患者非常感动。有一位病人,心脏做过手术,家里经济紧张,没有钱付药费,康景泰一直给他认真治疗,他欠下六千元医药费,康景泰从来没有催他还钱。病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康景泰常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少收点吧,少收点。一次,给诊所送中药材的人听到后都心怀不忍,说:“瞅瞅,老说少收点,还挣啥钱啊。”

他被绑架后没有几天,诊所一位病号听说后说:“怎么可能呢?康大夫这样一个好人,怎么可能被抓起来呢?!”劝他到别处治疗,他说:“我就相信康大夫。就按原来的药方再拿五副药吧。吃完了康大夫能回来吧?”

以上四位法轮功学员是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的。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才遭此重判。可是也正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才有如此巨大的变化的。法轮功是什么?他怎么能让人变得如此之好!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又是什么呢?它为什么专门迫害教人变好的法轮功和已经变好了的法轮功学员呢?

这确实需要人们深思啊!看明白了,您就是一个能分清是非的人;看不明白,怎么能看不明白呢?好坏您还分不清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5/被非法判刑的这几个人怎么都这么好-329206.html

2016-02-09: 制造冤案 河北三河市法官、警察被控告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王占青的父亲和母亲,在维权律师张赞宁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案情回放: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施压下,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马维山、康景泰、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现场警察感言“真是邪不胜正啊”。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身高均约一米八五、体重都在一百公斤以上的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从三楼一直拖拽至一楼,又被从一楼穿过法院的院子,她被像扔包袱一样,扔在了法院门前的马路上。

王宇律师被拖出法庭后,王占青、康景泰被强行走完了庭审程序,文杰、马维山被强行另案处理。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上午八点半,三河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七月十日以来,中共大肆绑架维权律师,文杰辩护人王宇律师和马维山的辩护人王全璋律师被绑架,文杰家属不得不又请了李仲伟律师作为辩护人,马维山则请了董前勇律师和李静林律师。

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三河市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上午九点,三河市法院再次对文杰非法开庭。五十二岁的文杰女士被折磨得白发苍苍,她对法庭说:“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法律的耻辱!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9/制造冤案-河北三河市法官、警察被控告-323815.html

2015-11-06: 河北三河市魏连荣等遭绑架 王占青等面临非法庭审
2015年11月2日下午,河北省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魏连荣家学法,被泃阳镇派出所等警察绑架。目前,得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魏连荣、郑常立、姜桂玲、肖立华、丁海荣、李淑珍等,至少六人。据知情人说,警察把这些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段甲岭镇非法拘禁。第二天,家属去要人,说七号放人。

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自2014年4月22日被绑架以来,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半多了,经过五次非法庭审,不法人员欲于2015年11月5日上午九点,进行非法宣判。这次绑架法轮功学员,是在非法宣判前制造恐怖气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318709.html

2015-11-0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王占青、康景泰等面临非法开庭
11月2日,河北省三河市法院宣布将于11月5日上午九点开庭,估计是对王占青等四人进行非法宣判。马成河等人找马维山、康景泰去法院,马维山因故未到,目前康景泰已经收到非法开庭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8624.html

2015-08-18: 河北三河市王占青等四名学员面临第四次非法庭审
河北三河市王占青等四名学员用广告机讲真相被非法起诉一案,三河“610”和市法院已经劳民伤财进行了三次,理屈词穷,还施暴把律师王宇扔到大街上。

现法庭欲于8月18日第四次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这次庭审,文杰律师由于有别的案件开庭,无法出庭辩护,但是三河法庭谎说8月7日曾经咨询律师下一次什么时候开庭,律师没有说。实际情况是,一名律师已经提出8月20日以后有时间,一名律师说27、28日自己才有时间。法官最后说让等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8/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4332.html

2015-08-03: 河北三河市王占青等四名学员面临第三次非法庭审
河北三河市王占青等四名学员用广告机讲真相被非法起诉一案,已经非法庭审两次,三河610和市法院劳民伤财、兴师动众,并且公然施暴把律师王宇扔到大街上。

法庭将于8月7日第三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二零一五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3541.html#158301853-28

2015-07-03: 河北三河法院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三河市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对法轮功学员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文杰进行非法庭审,并部署大量警力进行恐吓。非法庭审至下午五点半草草收场,法院拟于七月二日再次开庭。

据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经向三河市法院院长陈爱国、副院长王栋、杨福鑫,邮寄了近千民众签名、呼吁无条件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公民请愿信。

非法庭审过后,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及其家属、王占青家属等,给三河市公安局局长付立军邮寄特快专递(已签收),要求三河市公安局公开如下信息: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申请人在三河市法院周围发现大型警务活动,交警、治安、国保、特警等多警种约数百人,轿车、面包车、依维柯等多种警务用车数十辆。为此,申请人请你局公开如下信息:

1、当日你局共出动多少名警察在三河市法院周围?
2、当日你局共出动多少辆停靠在三河市法院周围?
3、出动上述规模的警力,其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何在?
4、出动上述规模的警力,共支出了多少财政经费?
5、当日,出动上述规模的警力在法院周边都执行了哪些公务?
6、该案将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继续开庭,届时你局是否仍会出动上述规模的警力?

据现场人士观察,当天的非法庭审,三河市政法委书记崔浩泉、“610”头目国立臣、公安局副政委刘学文等人亲自到现场督阵、指挥,并动用公安、交警、特警、法警、巡警、派出所警察、便衣,各乡镇政法委、综治办人员约三、四百人;警车三十余辆、特警车十几辆、计生委救护车一辆、杂牌车能辨认出来的二十几辆;排队行走、穿黑衣的特警三队,每队三十多人;此外还借调了廊坊市及香河县等地的警力。在三河市法院东大门两侧,拉起大约二百米警戒线,驱散附近民众,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吆三喝四,如临大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河北三河法院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311834.html

2015-06-25: 邪不胜正 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纪实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三河市法院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从早晨九点五十到下午五点半,不得不草草收场,法院拟于七月二日再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5/邪不胜正-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纪实(图)-311414.html

2015-06-20: 河北省三河市庭审消息
三河市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七月二日早八点三十分继续开庭审理。

今天的正邪大战过程中,被审判的法轮功学员讲了真相,辩护律师做了合法辩护,并指出审理人员的非法行为,外面的同修形成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审理案件的人员理屈词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6-16: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在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综治办头目周青施压下,三河市法院欲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马维山现金一万三千元、文杰现金卡约一万五千元丢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6/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310964.html

2015-03-28: 谎称律师被剥夺资格 河北三河市法官行骗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中共当局绑架迫害,王占青、文杰(两位教师)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一年,其余两人被非法监视居住。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国保警察石连东密谋施压下,四人于同年十二月十六日被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非法起诉。承办法官石少林曾经信誓旦旦对家属说:请你放心,我们一定秉公执法!可是没过几天,就欺骗当事人解除对辩护律师的委托。

法官石少林欺骗当事人王占青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陈志勇律师来到三河市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占青王占青告知陈律师:三河市法院十九号给王占青非法开庭前会议,却欺骗王占青说是开庭,法官石少林说:“你的律师不来了,你是不是欠人家律师费啊?”

此前,石少林通知陈律师来三河法院参加庭前会议,石一手拿电话、居然大声问律师三次:“你过不过来?!”陈律师说:“我尽量赶过去,现在出差在东北。”

石少林欺骗王占青说:“根据法律规定,律师不参加庭前会议依法剥夺其辩护资格。法院出于热心可以提供法律援助,给你提供免费律师。”王占青说:“我坚决不接受法院安排的律师。”石少林说:“你写一个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委托的书面声明,给你十五天时间,你可以再请律师。”王占青被骗写了声明并签字。

随后,三月二十四日,石少林又欺骗王占青母亲王莲双说:“王占青已经‘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的委托。如果你们还想请律师,明天来法院办手续。”

实际上,依据中国现行法律,庭前会议律师不是必须参加的。

王占青,三十九岁,曾是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他不仅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也认真负责。学生家长暗地给他送钱,请求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抢劫,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五月四日及五月十三日,石连东命令下属,将他们劫持押往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并强制洗脑。七月十九日,文杰和王占青又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马维山、康景泰被放回家非法监视居住,现四人都被非法起诉。

八月八日,三河市国保大队将所谓案卷移交三河市检察院。三河市检察院于八月二十九日、十月十五日,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等人于九月九日和十月底,两度向三河市国保大队邮寄了《撤销案件辩护意见书》,要求三河公安局依法撤诉。几位律师,还分别给三河市检察院邮寄了《不起诉辩护意见 书》。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主使施压下,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三河市检察院将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十二月二十九日,仅仅十天时间,法院就将非法起诉书送达本人。

石少林欺骗当事人文杰弟弟文超

法轮功学员文杰,女,五十三岁,老家黑龙江省呼兰市,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文杰被绑架以后,老父亲因思念女儿,又急又气,积郁成疾,于去年八月住进了医院,并于腊月撒手人寰。

三月初,文杰的弟弟文超从老家来到三河市,找各部门相关人员了解文杰情况。文超到三河公安局打电话找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石连东拒绝接见;文超说:“到单位你不见我,我就到你家里找你。”石连东质问说:“你威胁我?”

文超给石少林打电话,石少林信誓旦旦的说:我们一定秉公执法!三月六日早晨六点多,文超来到石少林家门口等;八点多,石少林出门上班,文超上前询问文杰情况,石少林欺骗他说:现在最高法已经出台了关于法轮功有罪的法律文件。

三河市法院所谓“庭前会议”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二点,三河市法院三楼第十审判庭还关着门。马维山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去洗手间的时间,也就二、三分钟,马维山被左右各一名法警挟持,已经在被告人席落座,三名法官坐审判席,三名公诉人的案卷已经铺展开。

双方针对法院的管辖权、公诉人的资格、合议庭的组成、证人出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认为此案应当公开审理。辩方请求说明审判长马成河、审判员石少林、李莹是否是中共党员,合议庭应由有神论者组成,故申请中共党员回避。请求人民陪审员参加合议庭。

辩方认为,公诉人与起诉书上落款不一致,公诉人王朝阳、申倩芳没有出庭资格。公诉人答复报告检察长决定。

辩方要求调取新证据,马维山被绑架当天丢失一万三千五百元现金,故申请调取搜查现场同步录音录像。公诉方称会后核实。

辩方要求所有控方证人和鉴定人出庭。公诉人提出异议,认为目前没有质证,辩方没有声明对证据有异议,还不具备证人和鉴定人出庭条件。

马维山问石少林,自己五易其稿,用圆珠笔写了一夜的劝善信,石是否收到?石称已经收到。

三河市法院也给文杰和康景泰非法开了庭前会议,欺骗康景泰也要给他提供“法律援助”、“免费律师”。马维山曾经咨询三河国保警察贾志学,是否提供法律援助律师,贾志学说:“你想想啊,免费的、不花钱的,能有好东西吗?!”

法官执行命令也好,为升官发财也好,明知当事人无罪,非要强判、诬判,一面又充好人要给当事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其意何为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8/谎称律师被剥夺资格-河北三河市法官行骗-306786.html

2015-01-01: 两次退卷 河北三河市医生、教师等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河北三河市检察院,在三河市610的压力下,将构陷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康景泰、王占青和文杰的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此前,三河市检察院曾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

十二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九日,王宇律师、陈志勇律师先后到三河市法院阅卷。四位当事人的六位律师在十一月份联名控告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要求依法追究其非法拘禁罪。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马维山、康景泰、王占青和文杰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五月四日及五月十三日,石连东命令下属,将他们劫持押往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并强制洗脑。七月十九日,文杰和王占青又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马维山、康景泰被放回家非法监视居住,现四人都被非法起诉。

绑架、关押期间,警察抢走马维山现金一万三千元,抢走大法书籍、电动三轮汽车、笔记本电脑、群发短信机、电视机、手机、VCD机、音响小喇叭、打印机、刻录机等多种私人物品,甚至家中的两把菜刀也被抢走。文杰的带锁手提箱被警察撬开,抢走现金约一万五千元。康景泰、王占青也被抢走大法书籍、汽车、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其中王占青大部分私人物品被退回,康景泰只退回一小部分。
……
王占青,三十九岁,曾是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他不仅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也认真负责。学生家长暗地给他送钱,请求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八月八日,三河市国保大队将所谓案卷移交三河市检察院。三河市检察院于八月二十九日、十月十五日,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等人于九月九日和十月底,两度向三河市国保大队邮寄了《撤销案件辩护意见书》,要求三河公安局依法撤诉。几位律师,还分别给三河市检察院邮寄了《不起诉辩护意见书》。

十一月,四位当事人的六位律师联名控告三河国保石连东,要求依法追究其非法拘禁罪。并于十一月十五日,向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检察院、三河市公安局、三河市检察院,邮寄递交四当事人六律师联名控告状。当地法轮功学员大量散发三河特刊、六律师联名控告石连东的海外报道视频等,石连东被控告的消息迅速在民间传播,石连东罪行曝光后深感压力,经常唉声叹气,多次找主管领导商量对策。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主使施压下,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三河市检察院将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十二月二十九日,仅仅十天时间,法院就将非法起诉书送达本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两次退卷-河北三河市医生、教师等被非法起诉-302576.html

2014-08-18: 河北三河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志学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
在律师等方方面面的压力下,八月七日,河北三河市国保将非法查抄的,7200元钱、银行卡、汽车及证件、多部手机等大部份私人物品退回。贾志学还追问王占青妈妈谁给请的律师。此前,王妈妈到看守所给王占青存钱时,就遭警察盘问谁给请的律师。

此前,七月三十一日,三河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志学到王占青家中骚扰,跟王占青妈妈要电话号码。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青,几乎同时被绑架,家中私人财物被抢劫。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被放回家,王占青、文杰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均遭非法起诉,所谓的司法程序已经到了检察院。

杀人犯都允许请律师,毫无过错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让请律师呢?人在做,天在看。善劝三河610主任国立臣,国保大队长石连东、贾志学,住手吧,为了你自己和你的家人,停止迫害法轮功。世间有个理: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谁做了坏事,都得自己偿还,只是时间来早与来迟,善恶有报的法则,是天理,谁也逃脱不了,你信与不信都得兑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一个个落网。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等待你们的是什么?应该清楚了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8/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41.html#1481723399-16

2014-08-17: 河北三河市国保非法起诉四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康景泰、文杰、王占清四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后,当地三百多民众签名呼吁释放四人。康景泰、马维山虽被放回,仍遭国保威胁、监视。现四人却被非法起诉,所谓的司法程序已经到了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清,几乎同时被绑架,家中私人财物被抢劫。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被放回家,王占清、文杰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

绑架事件发生以来,三河国保及相关人员恶行不断在国际互联网被曝光。当地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乡亲们面对好人蒙冤,不惧邪党压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四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地至少有三百多名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河北三河市国保非法起诉四名法轮功学员-296115.html

2014-07-31: 河北三河逾300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化名林晓慧,真名文杰)四月二十二日被河北三河市警察绑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当地至少有三百三十四名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现康景泰、马维山已回家。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三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在绑架私人诊所医生康景泰时,国保政委乔春江带领十多名警察闯到诊所,他先假装成病人探听康景泰在不在,当诊所职员问他姓名,他自称“姓石”,企图让人以为是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带队作恶。

当时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为了营救他们,当地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乡亲们面对好人蒙冤,不惧邪党压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四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一位与康景泰大夫有业务关系的人说自己已经签名呼吁了,这时他的妻子立即说:“给我,我签。”然后在征签纸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三河市区一位老板听说了康景泰等人被迫害的事情后,不仅签名、按手印,还主动说:“康大夫打官司需不需要我出面?”

在康景泰的老家,亲朋好友纷纷主动签名,强烈要求释放好人,不会写字的老人让儿孙替自己写上名字,表示对邪党迫害好人的抗议。

一位学校老师听说康景泰、王占青等人的事情后,二话没说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新集镇的一个村子,当征签者问乡亲们知不知道中医院的康大夫时,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妇女说:“知道,康大夫是好人。”听说康景泰被绑架、请求签名呼吁释放的事情后,她说:“救这样的人我们还不签?救好人有啥可怕的!我不怕,我签。”周围的民众一看,也纷纷签名、按手印,表示声援。

目前马维山老人和康景泰已经从廊坊洗脑班回家,但是王占青和文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警察声称要对他们进行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1/河北三河逾300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295408.html

2014-07-08: 廊坊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 家属要求释放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和李春富,和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的家属,来到河北廊坊洗脑班要人。廊坊洗脑班已经摘掉牌子一年多了,它自己都否定了它存在的合法性,它自己都觉得是个非法组织。

廊坊市洗脑班在西昌路(原西外环)西侧距外环西北角五百米处,廊坊市看守所西侧。这是一个四方环形二层建筑,一层是拘留所,二层是洗脑班。二层南面是邪党恶人们的办公室,其余三面约二十多个单间,每个单间可非法关押一个法轮功学员,吃喝拉撒睡都在里面。拘禁法轮功学员的房间及走廊都有视频监控,恶人随时都可以看监控视频。廊坊洗脑班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持续存在至今,洗脑班内部说掌握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情况,已被洗脑迫害的有两千多人。现在有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文安县的王大领,被非法拘禁在这里迫害。

王全璋、李春富律师和学员家属于九点三十分来到洗脑班正门,刚一进拘留所栅栏门不一会儿,洗脑班恶人李汉松正好开车进来上班。进门先把拘留所的门卫骂了一顿,然后进去做了安排。门卫挨了骂就赶家属出去,家属坚持在里面没有动。二位律师径直进入里面拘留所大铁门,刚一进门就被七、八个穿便衣的彪形大汉围住,然后有个领导似的人物(可能是拘留所所长孙书海或政委陈亮或副所长杨同运),二位律师根本不理会他们,和平、坦荡、谈笑风生。从迫害法轮功毫无法律依据,到所谓学习班(洗脑班)的非法性——实质就是对善良公民的非法拘禁;从积极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薄熙来的被抓,到现在时局的变化。律师们从法律角度、信仰角度、人权角度,摆事实、讲道理。过程中那个领导接个电话,叫退了那群打手。律师表示:青龙山洗脑班、建三江洗脑班都已经解体,你们能躲过今天,明天后天会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你们应该无条件放人。那个领导表示会把律师的意思向上级转达。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马维山老人已经七十四岁高龄;好医生康景泰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知道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康景泰妻子方春燕老师,请了北京正义律师李春富,为丈夫申诉,维护其合法权益。李律师多次来三河,到三河看守所会见康景泰,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相关部门,要求改变强制措施,遭三河公安拒绝。李律师曾问三河国保大队副队长贾志学:康景泰已超过刑事拘留的37天,应该无条件放人,你们还不放人就属于非法拘禁。贾志学说:“现在属于监视居住。”李律师问:“有没有书面的手续给家属。”贾志学说:“有啊,肯定有手续,怎么会没有手续呢!”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李春富律师第五次来到三河公安局,门房保安说电话跟里面约好才让进。李律师给国保打电话,国保说主管这事的贾志学出差了。李律师给贾志学打电话,贾志学说在齐齐哈尔出差。问他怎么还没有把康景泰监视居住的手续交给家属,贾志学说:“什么手续?!没有手续。”

马维山老伴已七十八岁高龄,吃不好,睡不着,忧心如焚。她为老伴马维山及保姆林晓慧,请到了北京正义律师:王全璋和王宇律师。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王全璋和王宇律师到三河公安局国保大队递交法律文书,副大队长贾志学,不敢说出自己名字,不敢说出自己警号,不接收法律文书;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被贾志学拒绝;要求贾志学出示不让会见的法律依据,贾志学表示没有法律依据。最后,二位律师到三河市邮局通过邮寄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王全璋律师再次来三河,到三河市法院递交控告信:要求对三河市公安局非法羁押马维山一事立案调查,并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王全璋律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三河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开抓捕马维山的法律依据;公开转化马维山的法律依据;公开不让会见马维山的法律依据等。这些要求信息公开的法律文书,通过邮寄方式送达三河市公安局。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宪法》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因此,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都是合法的,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相反,中共建政以来,利用谎言和暴力大搞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从没有讲过法律。

近年来,已有上百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上千场无罪辩护。律师们从法律角度、信仰角度、法轮功真相角度有理有据有力的全面论证“修炼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共打压法轮功是非法的。

金光鸿律师在辩护词中说道:“法轮功修炼者恰恰是社会最稳定的因素,政府应该鼓励而不是打压人们的宗教信仰,而因公民的宗教信仰就对公民定罪处罚,更是践踏人权的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廊坊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家属要求释放-294431.html

2014-05-21: 康景泰、马维山等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廊坊洗脑班继续迫害
5月4日,晓慧由三河国保的曹××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5月13日前后,三河法轮功学员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等人被国保副大队长贾志学等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1/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18.html

2014-05-20: 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廊坊洗脑班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河北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小林子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随着他们绝食反迫害,从五月二日开始,他们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廊坊市洗脑班,对外谎称廊坊市“法制中心”,实质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洗脑班本身为廊坊市“六一零办公室”主办,成员即是“六一零”成员,又称廊坊市委防范办,专门负责迫害廊坊地区包括各县区范围的法轮功学员。已知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或逼疯,其中包括侯继明、靳立涛、高继敏、孙广娟、马振庭。

马维山已经七十四岁高龄;医生康景泰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听到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马维山七十八岁的老伴王月,到三河公安局要人,门卫不让进,只准打电话。王月老太太给国保大队大队长石连东打电话说:“石队长,我只想对你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马维山是好人。”然后,老太太去看守所给马维山送衣服,看守所警察说:没经过公安局准许不让送。老太太又回到公安局交涉,再回到看守所送衣服。

康景泰被绑架关押几天后,他的诊所来了一位病号,对此事非常不解“怎么可能呢?康大夫这样一个好人,怎么可能被抓起来呢?!”负责拿药的护士劝他到别处治疗,他说:“我就相信康大夫。就按原来的药方再拿五副药吧。吃完了药,康大夫能回来吧?”表面上受冤枉的只是康景泰一个人,可事实上,受危害的却是更多的人。

康景泰妻子方春燕老师,和康景泰大姐去公安局问抓捕康景泰的原因,国保大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大队长贾志学说:“你们自己去查《刑法》三百条。”其实,这个“三百条”第一款说“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根本都没有“法轮功”这三个字;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14种邪教也根本没有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和《刑法》三百条风马牛不相及。

据悉,此次绑架是中共邪党中央“防范办”的一个副主任,带着人员及设备,来到三河坐镇,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常人叫“伪基站”)下落。很多人的电话被监听,部份法轮功学员电话开不开机都监控、监听,家庭被监视、蹲坑,甚至被骚扰。不法人员称设备已全部追回。

四月一日上午十一点多,香河县警察、三河市公安局及黄土庄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刘玉华,抢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还绑架了刘玉华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小鲁,夫妻俩一同被绑架到三河市公安局。小鲁于当天下午四点多被放回,刘玉华被非法关押在香河看守所,后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

据明慧网消息,三月二十九日,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刘秀香、金瑞玲、程英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大厂看守所,几天后,程英、刘秀香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金瑞玲被转为刑事拘留,被非法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恶人图谋对她进行判刑迫害。

现廊坊洗脑班非法关押至少七、八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廊坊洗脑班-292394.html

2014-05-17: 屡遭迫害 河北三河市好教师王占青再次被绑架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中共不法人员绑架了在北京打工的、三河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随后,王占青家也被非法查抄,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储蓄卡等私人物品。

王占青王占清),男,今年三十九岁,河北三河市籍,毕业于廊坊师专,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八年他毕业后,在三河市第三中学教书,在教书育人方面,他处处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他教美术,并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有家长经常暗地送钱给他,让他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都拒绝。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就是这样一个好教师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里,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却屡遭迫害,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迫害。

以下是王占青历次遭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七月二十日早上,王占青和母亲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之后,被劫持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关了一天。到了晚上来了很多武警,把他们拖到大客车上,被拉到河北保定郊外的一个车站附近的空场里。那里已有被从北京拉来的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那里被警察围了一夜,到第二天下午五点多被拉到廊坊,再由三河本地接回。他被教育局副局长孙连森接回单位,派人非法监控。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王占青趁监控他的老师不在,就又去了北京上访。这一次他直接去了中南海府右街,在那碰到一个林业大学的老师,带着小女儿也来上访。他们一起到中南海门口和警卫说要见领导,还没说完,就从对面胡同跳出来十来个警察,把他俩连打带踹,倒地后拖到警车上。之后带到一个车站,那里有不少公交车是专门拉法轮功学员的。王占青被劫持到一辆已满载法轮功学员的车上,晚上又被拉到河北保定的那个空场,第二天被三河公安局拉回来。由于他坚持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十一天后,他被学校接回。

一九九九年九月,由于王占青坚持不放弃信仰,教育局把他从市第三中学调到了偏远的埝头乡第十三中学。九九年十月一日是中共认为的敏感日,于是教育局要求学校看好他,由两名老师轮流二十四小时值班,非法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得擅自离开宿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前,三河六一零和教育局又来学校,怕王占青去北京,校长停止他教课,限制自由,不能随便离开宿舍。很多他教的学生来宿舍找他问原因,有部份学生直接去找校长,都被校长骂出来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正值暑期教师培训,王占青在原职教中心正在培训美术,被教育局副局长纪云峰用车带回埝头中学限制自由,安排两名老师轮流值班,怕他去北京上访。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王占青逃脱监控,去北京上访。在燕郊被劫持,之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半个月。半个月后被学校接回,被限制在教学楼三楼的一间房内,由值班老师轮流监控,过年也不让回家,之后被送到新集镇政府的一个空房里集中关押,里面有好几名法轮功学员。后来他们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没几天就都被带回去了,他又被带回学校限制自由。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教育系统在三河市第五小学办“转化班”,王占青被劫持到第五小学被强制“转化”,中共恶徒利用所谓军训、学习等方式,在身体和精神上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有个叫赵青松的教育局工作人员,经常打法轮功学员,王占清也被其打过。后来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抵制迫害,“转化班”没多久就解散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份,王占青在学校一直被限制自由,而且那个校长贾建民为了防止他走脱,把他关在二楼,派专人每天看着他,还把他的鞋拿走,换成拖鞋。每天锁着门,小便就在屋里。

为了不被继续迫害,王占青找机会走脱了,离开了学校,开始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六月初,他在同修家被杨庄镇派出所魏江等人绑架。杨庄派出所恶警魏江带人在夜里跳墙进入同修家。因为收留他的法轮功学员夫妇,也被恶人迫害的流离失所,家中只有两个孩子。警察绑架他时想给他戴手铐,他坚决抵制迫害,警察就用好几根电棍电他。后来他们七、八个警察把他按倒后,才给铐上。

当时警察把收留他的法轮功学员家翻得乱七八糟,并且抢劫走了一辆三轮摩托车,一台速印机、一台电动油印机,至今未还。不法警察们把王占青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副所长刘江海等人用电棍、皮带等毒打他,电棍专找敏感的部位电,让他说出王占青夫妇在哪,并且让他认罪。后来他们打累了才住手,并把他铐在铁笼子里。第二天下午,他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关押,在那里他绝食抵制迫害,八天后被学校接回。

单位把他接回去后继续非法关押。他继续绝食抗议,校长贾建民竟然把他捆起来找来大夫输液,然后找了一个有防盗门、窗户有铁护栏的废弃会计室非法关押他,派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监控,除去厕所外不准出这个屋,并且为了迫害他专门准备了一根二十万伏高压电棍,每天只给五角钱的冷面吃,饿不死、跑不了就行(贾建民规定的),而且每晚都要搜查他的屋子,防止好心人送工具等。有一天晚上一个同事用手电照后窗户查了半天,他说:你不用那么胆小,这地方焊这么结实,谁出得去呀?他却说:“啊!你可别这么说,你现在在我眼里就是神,别人不行,你可不一定。”

二零零一年六月底,王占青再次成功逃离学校的劫持迫害,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九月,他在三河城建新村出租屋内,被北城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抢走速印机、打印机、电脑等物品价值几万元。之后他被绑架到三河“转化班”迫害,没几天又被劫持到唐山劳教所强制洗脑,一周后又被转到三河“转化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四年,每逢中共认为的敏感日,教育局和三河六一零就来学校骚扰他。由于他年轻,懂电脑和网络,每一次邪党恶人被曝光,恶人就会说是他干的。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教育局副局长李平带三河市六一零及警察,到学校来绑架王占青,当时他正在三楼的微机室给学生上课,他们利用同事把他从课堂上骗到楼下,十多个恶徒一拥而上,为了阻止他喊口号,不法人员强行捂住他的嘴,连拖带拽把他绑架到车上,非法把他劫持到廊坊市乐园宾馆洗脑班迫害。并抄走了他家里的电脑主机一台,刻录机三台,移动硬盘两块和多本书。

二零零四年十月份,三河市恶警欲对王占青非法判刑,为了摆脱迫害和骚扰,他被迫无奈离开学校,离开父母妻儿到北京打工。

二零零八年七月份,由于奥运临近,三河国保和六一零为了找到王占青,跟踪了他一个多月,在他上班的小区,从物业监控了解到他上班的地方,之后他被三河恶警和海淀区中关村双榆树派出所恶警联合绑架,把他工作的地方翻的乱七八糟,还把他工作用的电脑都拉走了。他被劫持到了双榆树派出所,双榆树派出所所长王某强行翻走了他包中的几百元钱,非法没收了他的MP4,强行给他按手纹和拍照。恶警逼他说出住哪,打了他好几个耳光,背铐他一夜。为了把他送进看守所要去医院做体检,还强迫他用信用卡取钱做体检费。

王占青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清河看守所,为了抵制迫害,他绝食抗议,几天后看守所恶人强行给他灌食,他拒绝灌食,没有灌进去。第二天他被拉到海淀区的苏家坨拘留所,在那里他继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两天后,苏家坨拘留所警察,把他拉到离海淀清河看守所不远的九百九十九急救中心,继续对他迫害。他的脚上被砸上了沉重的脚镣,四肢被铐在床上成大字形,插上导尿管,对他强行灌食、输液和抽血。他数次拔掉插进胃里的管子,拒绝配合灌食,不让抽血,以致他的上衣都是血。

被迫害了二十多天后,王占青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到北京大兴团河的劳教人员调遣处(现已解散),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近半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 他又被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零年六月,刚从劳教所回家没几天,贾志学等国保、六一零多人,以回访名义到他家骚扰、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7/屡遭迫害-河北三河市好教师王占青再次被绑架-292276.html

2014-05-05: 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四月下旬,河北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目前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小林子、王占清均被劫持在三河市看守所迫害。

康景泰绝食抗议、抵制这种无辜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血色素也非常低;马维山已经七十三岁高龄,处境也令人非常担忧。

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听到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据悉,此次绑架是中共邪党中央“防范办”的一个副主任,带着人员及设备,来到三河坐镇,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常人叫“伪基站”)下落。很多人的电话被监听,部份法轮功学员电话开不开机都监控、监听,家庭被监视、蹲坑,甚至被骚扰。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三河市公安国保大队李伟带队,有三河燕郊东城派出所警察及北京不法人员,二十多人把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家围住,非法闯入民宅。不多时间,七十三岁马维山首先被带走;六点多,保姆小林子(女,五十多岁,法轮功学员)被带走;随后,马维山七十八岁的老伴王月老太太也被两个人架着下楼,带上车。

晚上八点多,警察又开一辆黑色轿车去非法抄家,非法抢走许多私人物品:现金八千多元(其中一部份是儿子给的生活费),群发短信机一台(价值约二万元)、三台电脑、四台打印机、切纸机一台、刻录机一台、做护身符的机器一台、电视机二台、三十多个手机、电动三轮车一辆、书一百多本、大锅一个,连菜刀都拿走了。马维山和保姆小林子,直接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关押。王月老太太被儿子接回。

与此同一时间,十多名三河市公安局及南城派出所恶警,由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人带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的私人诊所,绑架了康景泰医生和他的妻子方春艳老师。不法人员随后进行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三台(其中一台是孩子学习用的)、手机七、八部、大法书籍七十多本、孩子的MP5一个、群发短信机一台、汽车一部。康景泰医生和方春艳老师先被绑架到三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后被劫持到三河看守所。第二天,方春艳老师被放回。

几天前,四月二十二日晚上六点左右,不法人员还绑架了在北京打工的、三河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随后,王占青家也被非法查抄,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储蓄卡等私人物品。估计在北京王占青住处也抢走一台群发短信机,其它物品不详。

一个月前,不法人员还绑架了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金瑞玲,恶人图谋对她进行非法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5/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291002.html

2014-04-26: 河北省三河地区绑架事件情况补充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金瑞伶、晓慧、王占清4月22日被绑架后绝食抵制迫害,康景泰的血压高达220多。此次绑架据说是邪党中央“防范办”副主任来到三河操纵的,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下落。

另外,三河市高楼荣庄子的法轮功学员荣海军、田淑娟近日遭到警察多次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6/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52.html

2014-04-24: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马维山老人被绑架
四月二十二日晚上,三河市七十三岁法轮功学员马维山被三河燕郊东城派出所恶警察绑架,二十多名警察把他家围住(恶警挟持王占清带队,可能其中有三河国保大队人员和北京恶警),第一次绑架走马维山,第二次绑架走马维山七十八岁的老伴王月和保姆小林子,第三次是晚上去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两台、复印机两台、现金八千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464.html

2014-04-24: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占青被绑架
4月22日晚上6点左右,正在北京打工的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占青,被北京某地区的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464.html

2014-04-15: 河北省教师王占青遭迫害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4月15日发表)-271929.html

2013-04-15: 河北省教师王占青遭迫害经历
我叫王占青,是河北三河市一名法轮功学员,今年三十八岁。我在上中学时就对各种气功感兴趣,很相信修炼的事情,也练过多种气功,梦想自己也能练出特异功能。一九九六年我考上了廊坊师专,同年的十月份在学校我就得法了,一下子就明白了从前很多不明白的事情,知道了这就是我要找的。

在师专的两年,经过洪法,又有很多同学得法,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交流,每天都很精进,一九九六年寒假,我把这个功法介绍给母亲,母亲也得法了,母亲一身的病通过修炼都没有了,人由从前的愁眉苦脸到现在每天都乐呵呵的,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八年我毕业后在河北三河市第三中学教书,在教书育人方面,我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由于我教美术,并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有家长经常暗地送钱给我,让我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我都拒绝。我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当时三中有三名同修老师,我们三个也都是廊坊师专毕业分配到三中的,我们经常在一起学法、炼功、出去洪法,带动周边各村很多人得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开始了蓄谋已久的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七月二十日早上,我和母亲等几位同修去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之后被抓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关了一天,到了晚上来了很多武警,把我们拖到大客车上,被拉到河北保定郊外的一个车站附近的空场里,那里已有被从北京拉来的成百上千的大法弟子,我们在那里被警察围着一夜,到第二天下午五点多被拉到廊坊,再由三河本地接回。我被教育局副局长孙连森接回单位看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我趁看我的老师不在,自己一个人就又去了北京,这一次我直接去了中南海府右街,在那碰到一个林业大学的老师,带着小女儿也来上访,我俩一起到中南海门口和警卫说要见领导,还没说完,就从对面胡同跳出来十来个警察,把我俩连打带踹,倒地后又被拖到警车上,之后被带到一个车站,那里有不少公交车是专门拉大法弟子的。我被劫持到一辆已满载同修的车上,晚上又被拉到河北保定的那个空场,第二天我和燕郊的三个年轻的女同修一起被三河公安局拉回来,有一个还是中学生。由于我们坚持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十一天后,我被学校接回。

一九九九年九月,由于我坚持修炼,不放弃信仰,教育局把我从市第三中学调到了偏远的埝头乡第十三中学。

一九九九年十月一日,邪党认为的敏感日,于是教育局要求学校看好我,由两名老师轮流二十四小时值班,限制我不得擅自离开宿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前,三河六一零和教育局又来学校,怕我去北京,我于是被校长停止教课,限制自由,不能随便离开宿舍。很多我教的学生来宿舍找我,问原因,有部份学生直接去找校长,都被校长骂出来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正值暑期教师培训,我在原职教中心正在培训美术,被教育局副局长纪云峰用车带回埝头中学限制自由,安排两名老师轮流值班,怕我去北京。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我逃脱监控,去北京证实法,在燕郊被劫持,之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半个月。半个月后被学校接回,被限制在教学楼三楼的一间房内,由值班老师轮流看着,过年也不让回家,之后被送到新集镇政府的一个空房里集中关押,里面有好几名同修,后来我们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没几天就都被带回去了,我又被带回学校限制自由。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教育系统在三河市第五小学办“转化班”,我被劫持到第五小学被强制“转化”,邪恶利用所谓军训、学习等方式在身体和精神上折磨迫害大法弟子,当时有个叫赵青松的教育局工作人员经常打同修,我和尚超都被其打过。后来同修们整体绝食抵制迫害,“转化班”没多久就解散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份,我在学校一直被限制自由,而且那个校长贾建民很坏,为了防止我走脱,我被关在二楼,派专人每天看着我,把我的鞋拿走,换成拖鞋,每天锁着门,小便就在屋里,为了不被继续迫害,我还是成功走脱了,离开了学校,开始了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六月初,我在同修刘杰家被杨庄镇派出所魏江等人绑架。杨庄派出所恶警魏江带人在夜里跳墙进入同修刘杰家,当时刘杰俩夫妇被恶人迫害得流离失所,家中只有两个孩子。我那天因天晚了就没有回住地,那晚正好被恶人撞上,恶警想给我戴手铐,我坚决抵制迫害,当时恶人就是铐不上,并且用好几根电棍电我。后来他们七、八个恶人把我按倒后,才给铐上。

当时他们把刘杰家翻得乱七八糟,并且拉走了刘杰家的一辆三轮摩托车,一台速印机一台电动油印机,至今未还。他们把我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副所长刘江海等人用电棍、皮带等毒打我。电棍专找敏感的部位电,让我说出刘杰夫妇在哪,并且让我认罪伏法,我不听他们那一套。后来他们打累了才住手,并把我铐在铁笼子里。第二天下午,我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关押,在那里我绝食抵制迫害,八天后被学校接回(详情见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日明慧文章《正念闯关除恶记》)。

单位把我接回去后继续非法关押。我继续绝食抗议,贾建民邪恶至极,作为一名校长竟然象恶警一样,把我捆起来找来大夫输液。然后找了一个有防盗门、窗户有铁护栏的废弃会计室非法关押我,派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监控,除去厕所外不准出这个屋,并且为了迫害我专门准备了一根二十万伏高压电棍。每天只给五角钱的冷面吃,饿不死、跑不了就行(贾建民规定的),而且每晚都要搜查我的屋子,防止好心人送工具等。有一天晚上一个同事用手电照后窗户查了半天,我说:你不用那么胆小,这地方焊这么结实,谁出得去呀?他却说:“啊!你可别这么说,你现在在我眼里就是神,别人不行,你可不一定。”

在被学校监禁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发正念,铲除邪恶,背经文和《洪吟》,每天都找机会走脱。

在二零零一年六月底,机会终于来了,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再次成功逃离学校的劫持迫害,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九月,我在三河城建新村租房内被北城派出所恶警绑架,抄走速印机、打印机、电脑等物品价值几万元。之后我被绑架到三河“转化班”迫害,没几天又被劫持到唐山劳教所强制洗脑。一周后又被转到三河“转化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四年,每逢邪恶认为的敏感日,教育局和三河六一零就来学校骚扰我,由于我年轻,懂电脑和网络,每一次邪恶的被曝光,恶人就会锁定我和另外几个年轻同修。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教育局副局长李平带三河市六一零及警察到学校来绑架我,当时我正在三楼的微机室给学生上课,他们利用同事把我从课堂上骗到楼下,十多个恶徒一拥而上,为了阻止我喊大法口号,不法人员强行捂住我的嘴,连拖带拽把我绑架到车上,非法把我劫持到廊坊市乐园宾馆洗脑班迫害。并抄走了我家里的电脑主机一台,刻录机三台,移动硬盘两块和多本大法书。

二零零四年十月份,三河市恶警欲对我和其他两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为了摆脱迫害和骚扰,我被迫无奈离开学校,离开父母妻儿到北京打工。

二零零八年七月份,由于邪党奥运临近,三河国保和六一零为了找到我,跟踪了我一个多月,在我上班的小区,从物业监控了解到我上班的地方,之后我被三河恶警和海淀区中关村双榆树派出所恶警联合绑架,把我工作的地方翻的乱七八糟,并从公司的传真机边上找到几页国外同修传来的九评简介,如获至宝一样。还把我工作的公司电脑都拉走了。我被劫持到了双榆树派出所,双榆树派出所所长王某强行翻走了我包中的几百元钱,非法没收了我的MP4,强行给我按手纹和拍照。恶警逼我说出我住哪,打了我好几个耳光,背铐我一夜。为了把我送进看守所要去医院做体检,还强迫我用信用卡取钱做体检费。

我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清河看守所,为了抵制迫害,我绝食抗议,几天后看守所恶人强行给我灌食,我拒绝灌食,不配合邪恶,没有灌进去。第二天我被拉到海淀区的苏家坨拘留所,在那里我继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两天后我被苏家坨拘留所警察拉到了离海淀清河看守所不远的九百九十九急救中心继续对我迫害。我的脚上被砸上了沉重的脚镣,四肢被铐在床上成大字形,插上导尿管,对我强行灌食、输液和抽血,我多次拔掉插进胃里的管子,拒绝配合邪恶的灌食,不让抽血,以致我的上衣都是血。在那个魔窟我被迫害了二十多天。恶警后来以那几张传真为由,说我收藏法轮功宣传品,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到北京大兴团河的劳教人员调遣处(现已解散),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近半年。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又被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零年六月,贾志学等国保、六一零多人以回访名义到我家骚扰、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4月15日发表)-271929.html#13414224742-2

2009-12-29: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一大队消息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一大队的大法弟子有:张家口的郑君、孙志传,承德的李见清(音)、辛永孝,廊坊的王占清,辽宁阜新的吴南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9/215237.html

2009-11-02: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近期迫害事例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恶警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大法弟子。以下是我们了解到的近期迫害案例。

一、恶人杨立军等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电话:13948226708 宅电:0482-6710395
杨立军的妻子杨杰:13847936780

恶人杨立军,35岁左右,其本人并不是中共恶党的警察,也无警号,只是在图牧吉劳教所的“护卫队”混日子,因其没有本事考取公务员从而获得正规警察资格,于是一门心思想通过迫害大法弟子捞取资本。恶警陈强也利用其人对大法弟子行恶。

据悉,在迫害大法弟子时,都是由杨立军直接动手,如体罚、戴手铐等等动用私刑的手段,包括2月27日给宋志宇戴手铐,以及吊铐王占青、李建青、吴南杰等。特别是前一段时间,对大法弟子李建青的迫害中,杨立军给李建青戴手铐的用心非常狠毒,由于用力太大,手铐太紧,李建青的手腕被破皮流血,现在依然可以清晰可见伤疤。

据说其妻子是图牧吉劳教所女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教育”干事,相当于陈强的职务,目前还未收集到其人迫害大法的事实,希望知情者告之。

二、三个彪形大汉打一个64岁老汉

2009年9月24日,图牧吉劳教所男队的恶警们要搞为邪党升旗的仪式,他们强迫所有人员(包括大法弟子)列队,并要求对血旗发毒誓。大法弟子们都不配合恶人的指使,没人举手发毒誓,恶人大怒,他们先是强行拉64岁的李文生(大法弟子),李文生挣扎,他们就将老人拉到没人的地方,由3个彪形大汉用胶皮棒毒打。事后,李文生的臀部出现大面积青紫,面积足有整个臀部那么大。到目前为止,中共恶警依然不交出打人的凶手和承认打人的事实。

三、大法弟子李建青被单独关押迫害的事实

李建青于9月7日被单独关押迫害半个月之久,前4天恶徒强迫其看污蔑法轮功的光盘,被李建青将光盘毁掉。恶警威胁要对其加期。9月11日至14日上午進行站立体罚,时间长达36小时,14日夜12点睡觉时,恶警毕国荣将其左手铐在床头至早上5点40分。14日全天站立体罚,由于站立时间过长,他坚持不住就蹲下。恶人杨立军要用手铐铐李的双手,因李不配合,于是杨喊来陈强,二人强行将李背铐,一直到夜里4点,长达14个小时。在床上休息时李的左手也一直被铐在床上,每天睡眠时间只有夜里12点到早上3点半,李建青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四、图牧吉劳教所至今依然不许大法弟子打电话给家人,对大法弟子進行精神迫害,这里的大法弟子已经9个月没有办法和家人联系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11645.html

2009-09-15: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今年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男队,现在非法关押着法轮大法弟子20多人,2009年1月20号从北京调遣处转去46名劳教人员,其中有13名法轮大法弟子。据悉,由于图牧吉劳教所禁止法轮大法弟子打亲情电话,和强迫晚上加班编织地毯,大法弟子正念抵制迫害以及邪恶的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丑事被曝光后,他们有所收敛,但对打亲情电话还是禁止,包括普通劳教人员解教回家,它们也要检查,怕有大法弟子的信件被带出去。

7月份,保安沼地区驻图牧吉劳教检察院去了两个检察官,调查09年2月底3月初的图牧吉劳教所二大队狱警殴打学员事件。原因是保安沼地区检察院收到最高检察院转来的一封匿名信,里面提到了图牧吉劳教所狱警殴打学员的事件,要求调查。这两名检察官一个是吕景平,一个是黎某某。对那次被殴打和关小号的大法弟子一个个都做了调查,有王占青、李建青、马友、林文辉、宋志宇、吴南杰,还有几个没做调查。调查的很详细,关于大法弟子被吊铐迫害的目击证人都做了调查,只是事后可能又是不了了之。

关于那次狱警群殴学员事件,有必要作出详细曝光:那是2月份的中、下旬,大法弟子拒绝地毯车间的加班,并且要求劳教所允许大法弟子打亲情电话。当时很多大法弟子都找过队长和大队长谈过此事,没有结果。后来大法弟子王占青、李建青、马友、林文辉、宋志宇、吴南杰六人直接就不去加班。此间宋志宇曾多次找王利伟教导员、陈强干事谈过此事,结果还是不能打电话,加班也没有答覆。

2月27日上午,还在车间编地毯的宋志宇被黄自刚队长带到陈强的办公室,又是恐吓又是殴打,后来见宋志宇不屈服,陈就把宋志宇背铐在四楼大厅东北角的暖气管子上。中午也没有让宋回到楼下吃饭。楼下大法弟子一中午没有见到宋志宇,于是向队长问宋志宇的情况,队长推说不知。但从其它途径得知了宋志宇的真实情况。于是在下午出工前,大法弟子王占青、李建青、吴南杰、马友、林文辉、李连东、孙之清、辛永孝、郑军等9名大法弟子要求见自己的同修,当时在办公室的队长有毕国荣、黄自刚、吴队长等。这些大法弟子只是关心自己的同修,想知道为甚么宋被无理的铐在暖气管上,没有合理的答覆,他们就拒绝下午的出工。后来那几个恶警(队长)从其它房间里拿出电棍、胶皮棒等警具,开始殴打大法弟子,后来王利伟教导员也参与其中,大法弟子被打得退到大厅里,恶警(队长)还边追边打,像疯了一样,没头没脸的打,用电棍电。

打完之后,把王占青、李建青、吴南杰、马友、林文辉、郑军等6名大法弟子关進了一楼的小号里。两个人一个小号,共三个小号。恶警陈强進到小号后,强迫大法弟子脱掉衣服,只穿内裤。在二月份的图牧吉外面还是冰天雪地。小号里两个同修被一个手铐连着,虽然后来开放了地暖气,但时冷时热,地上没有铺的,身上没有盖的。

三天后,大法弟子王占青被陈强叫到了四楼办公室,在那里恶警陈强要求王占青晚上能加班,王占青不同意。于是陈强用手铐把王占青背铐在四楼大厅的暖气管上,由杨队长看着。一连四天,王占青早晨被提出小号,到四楼背铐在暖气管上,晚上他们下班再将王占青送回小号。王占青的手腕又肿又痛,以至于胳膊动一动都是钻心的痛,晚上又睡不着觉。但王占青一直没有屈服。

到第五天时,那个姓杨的队长把李建青提了出去,这一天背铐了李建青一天,第二天又开始吊铐李建青,吊在门框上的铁条上。整一天,李建青的手腕被铐得又肿又大。第三天又吊了半天,真是邪恶至极。后来王占青又被吊铐了有半个多小时,吴南杰被吊铐了一个多小时。

当时有很多其他劳教人员看到,有的都默默的流下了眼泪。在小号里大法弟子也不让躺着,只要队长一上班,就让大法弟子面壁站着,如有不从者或走动者,恶警毕国荣(队长)就拿着电棍电。

大法弟子在小号里被非法关押数日,最长的十四天,短的十天。被打之后他们都不同程度的出现各种病症,马友出现了血压高,头昏的症状,而且手腕部被打出现肿块,长期不消退并疼痛;王占青也是血压高,头昏;李建青的头部被胶皮棒击打,出现明显肿块不消退,至今长期头痛,连睡觉时也被疼醒;李联东被胶皮棒打在后背上,以致脊椎一直疼痛,用手摸有骨头突出,现已骨质增生,向队长反映多次,也没有结果;辛永孝被胶皮棒打得手臂很长时间活动困难;孙之清的胳膊被胶皮棒打的一直发麻。以上恶警对大法弟子的伤害,劳教所没做任何处理,拒绝提供任何医疗,非常没有人道。直到7月中旬,才出现了前面提到的检察官去调查此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5/208365.html

2009-03-16: 内蒙古劳教所电棍逼迫大法弟子做苦力
明慧网在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报导了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现在那里的大法弟子正在抵制非法强迫编织供出口的手工地毯的加班强劳。

织地毯的活是一个星期干七天活,除了星期天晚上,天天晚上加班到晚八点半,零九年后要干到晚十点十一点,天天连洗衣服的时间都没有。而且车间粉尘非常大,且呛。如拒绝做奴工,立即受到拳脚和“电疗”,还有加期的威胁。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被明慧网曝光后,劳教所收到了大法弟子发来的真相信,打人的恶人的名字也在明慧网曝光,劳教所恶徒坐立不安,他们把大法弟子与外界的联系(电话、信件)全部给切断了。

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大法弟子们抵制奴役,下午二队中干事陈强(警号:1519074)把大法弟子宋志宇叫到办公室,一進门就破口大骂,把真相信摔到宋志宇脸上,并跳起来打了宋志宇两个耳光,说大法弟子宋志宇是领头的,还扬言随时用暴力迫害。打宋志宇的恶人还有黄自刚,(二队中队长(封闭队)警号是 1519096),此人还打过大法弟子王占青,黄自刚几乎每天都打人。陈强打过宋志宇两个耳光后,黄自刚又当胸打了宋志宇好几拳,并扬言如果还不加班就打。恶警黄自刚 电话:13948287582 ;0482--6710474

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大法弟子宋志宇被恶警陈强用背铐铐在了四楼水管上站了十多个小时,大法弟子马友、吴南杰、林文辉、王占青、李建青等声援宋志宇并停工抗议,遭到男队大队长王利伟 (教导员 警号:1519069)、黄自刚(二中队长  警号:1519096)等恶警的疯狂毒打。恶警们用电棍和胶皮棍把大法弟子们打倒在地,并非法关小号禁闭。

希望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奉劝图牧吉劳教所那些打人的恶警及其家属和其他亲朋好友们要对自己和亲人负责,也奉劝社会上所有有良知的人们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去迫害大法学员,更不要去干破坏法轮大法的事情,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法轮大法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6/197231.html

2009-02-23: 内蒙古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男队共有两个中队,一中队有七八十人,非法关有十名大法弟子;二中队有八十多人,非法关有十三名大法弟子。二中队的大法弟子是一月十九日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转过来的。女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可能更多一些,据说有五十多人。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王占青被李少民(队长)叫去所谓的“谈话”。王占青向其讲真相,被狱警李少民、黄自刚、李新豹叫到办公室迫害。李少民用电棍电,被王占青夺下电棍,黄自刚用胶皮棍打王占青。后来李新豹找来手铐,把王占青拷住,用两根电棍电、一个胶皮棍打,打的王占青后背及臀部黑紫,头部及身上多处被电棍灼伤和电击的痕迹,上下床都非常吃力,睡觉都得趴着睡。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大法弟子吴南杰在车间因与同修说了几句话,被犯人赵建国用棍子打,将大法弟子吴南杰脖颈部打肿。

大法弟子刘景和,五十七岁,通辽人,处级干部。因坚修大法,被投送图牧吉劳教所,在四楼对其進行一个月的洗脑迫害。期间曾被陈强(教育干事)卡住脖子凌空抓起,恶警叫嚣说:现在这个楼层没有别人,让你死都不知怎么死的。”洗脑未果后,将其放到严管队。刘景和工作勤快,深得各队长及学员的称许,但因其炼功受到严重迫害。其家人来见,因其面部被打破,失血过多,鼻梁侧面被缝一针,劳教所怕事情暴露不敢让见。

大法弟子刘景和第一次炼功是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晚,被李可明队长电击一分钟,又抓到管教室進行迫害,第二天早上被黄志刚迫害,脸被打青。第二次炼功是一月十八日,刘景和在自己的床铺上散盘腿,晚上七时许被罗队长看见,当时打其一下,又打了同屋的人,后将其带入管教室,在其没有开口的时候,突然对其面部一顿拳头,血当时就从鼻子和鼻梁侧面部喷涌而出。

开始罗队长没有在意,后来血止不住了,而刘景和老人也摔倒在地。这时当班王洪志队长進屋拿手指捏住刘景和的鼻梁侧伤口,血还是止不住。这时血已经在地上流了好大一滩,血厚有半厘米。据刘景和自己讲,当时办公室的地上有一半都是血,其身上的上衣、裤子、毛裤、衬裤、内裤都已被血浸透,已经是一个血人。

这时罗姓队长慌了手脚,赶紧着急毁掉罪证,找劳教人员赵建国進来擦血。这时刘景和从地上坐起来,双腿盘上。另一队长李可明也赶来,后来博爱力大队长赶到。大约两个小时,血一直不停的流。后来博爱力与刘景和老人谈了一下,和王大夫送刘景和去了医院,之前又把其身上的衣服(血衣)换掉。第二天让刘景和照样出工。第三天其女儿年前赶到劳教所要求接见,劳教所郑鹏程干事找到刘景和问怎么办?并说:去见可以,但不能说实话。劳教所害怕迫害刘景和的真相被曝光,并没有让其女儿与其父刘景和见上面。

大法弟子舒适,38岁,内蒙古海拉尔人,因不放弃信仰被迫害近一个月,一直绝食抗议迫害。曾被四肢绑在床上用针扎其乳头,迫害未果,后来邪恶的“转化班”解体。2009年2月7日晚,舒适上二楼找前一段时间打大法弟子刘景和的罗树新队长谈,罗树新心虚,就找来了以前曾迫害学员的曲庆国队长(现在其看监控室)。他俩用胶皮棒子和电棍迫害舒适,打的舒适当时都无法站立。舒适才勉强回到寝室,不多时连说话都困难,四肢也难动弹,后来在上厕所时昏倒,眼前漆黑,看不见东西。心脏被打的出了问题,被抬到床上之后,不断出冷汗,脸色发白,躺着一动不动。劳教所怕担责任,连夜请大夫来看。直到2月8日早上才略有好转。但舒适的身上被打的浑身紫黑,都是电棍电的痕迹。

大法弟子刘子臣多次遭到殴打,他不说话,也不报数。有些队长老是找茬打他,尤其以恶警黄志刚为甚,多次对其拳打脚踢,在一次殴打中打掉一颗牙,并对其使用电击。

大法弟子王建忠,二零零七年四月一次被队长毕国庆将其下眼睑踢坏,几乎看不见东西近二十天,也是二零零七年四月被黄自刚、仲崇军殴打,双手反绑、上绳长时间。二零零八年炼功,被叶队长打耳光、上手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3/195956.html

2009-02-09: 关注从北京被转押到内蒙古的大法弟子近况
随着邪党的罪恶行径不断在国际社会曝光,为了掩人耳目,继续维持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近一年来,在邪党的部署下,北京各看守所及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分期分批秘密转押到偏远的内蒙古各劳教所——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五原劳教所。这些被转押来的法轮功学员既有北京市的,也有全国各地在京被绑架的。不断传出的消息证明,那里的恶警对这些外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

图牧吉劳教所在邪奥前,已有大法弟子被从北京转入关押。2009年1月19日,邪党又一次性从北京转押到图牧吉约50名大法弟子。已知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王占清(男,35岁,三河市埝头中学的教师),张家口阳原县大法弟子李连东、辛永孝,北京良乡许秀芬、海淀区的陈文蓓都关押于此。据悉,王占清等大法弟子一被劫持入所,就遭那里恶警的酷刑折磨。其中恶警中队长黄志刚(警号1519096)极为邪恶,疯狂地给大法弟子上刑。

呼市女子劳教所在邪奥期间,非法关押了三车外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一入所就被单独隔离在库房、心理谘询室、活动室、洗漱间等地方迫害。例如:恶徒们将大法弟子扬君梅关在洗漱间三昼夜;大法弟子席照文一直被罚站,不准去厕所,睡觉更不行,脚肿得很大,恶人还特意上去踹;李翠祥被包夹抓着头发撞铁架子,又踹又扇嘴巴子;恶徒趁大法弟子睡得迷迷糊糊时,三更半夜,抓过手来就按手印,等等。

北京大法弟子张晓(21岁),在呼市女子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包夹她的刑事犯夏春玲、尹莉萍在恶警队长的授意下,经常毒打虐待她。一次恶人尹莉萍把张晓在楼梯上打倒后顺楼梯踢下,造成张晓身体多处摔伤。恶警钟志荣(队长)不但不惩治尹莉萍,而是又把张晓拖到僻静之处打了一顿嘴巴子。由于受到残酷迫害,现已造成张晓精神失常。北京市金葵公司陈娇龙、苏娜被转到呼市女所三大队,同被非法劳教的苏那、佐艳、柳艳也有可能被转到这里迫害。

五原劳教所自2006年就开始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来维持其存在。那里的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非常残忍:

大法弟子高连贵原是北京市某医院退休院长,恶警王东雷以高连贵不服从管教为由,对六十八岁的老人拳打脚踢,一边打一边高声问在场的所有人:有没有看到打人的?众人齐声喊:没看见!王东雷哈哈大笑,对躺在地上满脸是血的高连贵说:你必须转化,要不然“好日子”在后头呢,听见了吗?没人为你作证。随后将高连贵关進地窖一样阴暗潮湿的禁闭室,不给送食物和水,不准上厕所并派了两个劳教人员折磨高连贵,不让睡觉。

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李华,在2008年3月间,被恶警赵乃卫,魏玉智等伙同三大队恶警,不间断的采用杀绳、电棍、毒打等手段残酷迫害。一次它们用了七根电棍连续电击李华长达四个小时,目地就是让李华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2008 年3月6日,河北三河市宋建国在一大队办公室被恶警赵乃威、李海鹰、赵乃东、杜向光、刘军、索海鹏、阎文彬、薄占生、刘思哲進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杀绳、毒打、电棍电击。他们用绳子捆住他,强摁他跪着,并同时用六根电棍电击他身体的各个部位。当时手臂肿麻、不会动,浑身上下都是绳子勒过的伤痕;身体两肋、两脚面布满黑紫,肚皮、脖子等处布满了电击烧伤,纍纍伤痕。宋建国双手手指被摧残的至今麻木,关节疼痛;消化功能受损,经常腹泻,身体十分虚弱。

以上迫害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具体有多少外地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各劳教所无法统计,很多被转押的大法弟子亲属目前都不知道他(她)们被转到哪里关押。希望知情者能够尽快提供有关外地大法弟子的详细信息,包括每批转押时间、人数、姓名及具体来自哪个省市,遭受的迫害等。

同时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和正义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对这里发生的惨无人性的迫害给予关注。

请知情者尽快提供被从北京转押于内蒙古各劳教所的大法弟子信息。

近一年多来,有大批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秘密转押到内蒙古各劳教所迫害。分别是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位于呼市南郊小黑河地区帅家营乡)、五原劳教所(位于内蒙西部五原县城北十多公里)、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内蒙东部兴安盟扎赉特旗)。由于地处偏远,加之邪恶掩盖,消息很难被外界所知,许多大法弟子亲属不知道他(她)们的去向,许多大法弟子处于失踪状态。

请内蒙古同修(尤其是刚刚解教的同修)及知情者尽快提供这每位被转押来的同修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住址、何时从何处转押、关押于哪个邪恶大队、外地学员整体受迫害形势及具体所受迫害详情,以及参与迫害的邪恶人员信息等。

请见到此消息的同修主动联系从这些劳教魔窟中走出来的同修,以便尽快查实。同时请同修加大向这些地方讲真相的力度,及时曝光邪恶的迫害罪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9/195135.html

2009-02-03: 内蒙图牧吉劳教所折磨王占清等大法弟子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王占清去年七月在北京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团河劳教所。近日王占清等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从团河劳教所秘密转移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王占清,男,三十五岁,河北省三河市埝头中学的教师。二零零一年间曾被迫害得多次流离失所。二零零四年五月在学校里被三河公安局恶警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二零零四年十月份,三河市恶警欲对王占清等三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王占清被迫离开父母妻儿到北京打工。二零零八年七月,王占清在讲真相时被恶人告密、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

据悉,王占清等大法弟子一到图牧吉劳教所,就遭那里恶警的酷刑折磨。其中恶警中队长黄志刚极为邪恶,疯狂给大法弟子上刑,其警号151909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3/194797.html

2004-09-18: 据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内部透露,今年(2004年)五月份在三河非法抓捕大法子,搜出了据称约五万份法轮功资料,价值九万馀元的设备一事,已被定做为“5.08案”,虽然王占青、王连双、唐素华等在高压下已被『转化’,但是盘踞三河的邪恶黑手仍指使三河公检法系统准备对他们進一步迫害,据悉准备对他们非法判刑,现此案材料已到检察院。

2004-06-01: 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严查公务员侵犯人权案”期间,河北省迫害法轮功的所谓“专案组”坐阵三河市大行迫害人权之事。

5月26日,河北三河市埝头中学教师大法弟子王占青正在给学生上课,教育局副局长李平(主谋迫害法轮功,曾施压各学校诬蔑大法,毒害师生)带三河市610及公安人员到学校,利用同事把王占青从课堂上骗出来,十多个恶徒一拥而上,为了阻止王占青喊大法口号,不法人员强行捂住他的嘴,连拖带拽把他绑架到车上,送廊坊市乐园宾馆洗脑班非法迫害。

乐园宾馆电话:0316-2235027

2001-08-15: 三河市教育局局长张宝富逼迫教师学生在所谓的“百万人签名“中签字表态,并在其亲友经营的装订厂中出版了一本诽谤大法的书籍(3.8元一本),利用职权逼学生购买,邀功并牟取暴利。他还唆使下属停发坚修大法的教师的工资(如王占青、尚超、刘凤玲等),强制洗脑、非法关押、送精神病院 (教师周春香2000年两会期间上访后被送北京顺义县精神病两个多月)等非法行径。

2001-03-23: 2001年2月27日左右,在教委主任张宝富等人指使下,大法学员尚超(三河進校教师)、王占清(埝头中学教师)、刘凤玲(第三小学教师)、冯玉兰(高楼小学教师)4人被强行从学校或家中带到第五小学非法关押(也有其他学员因故未抓到),一人一屋,以限制人身自由方式迫使学员放弃修炼,时间初定为两个月,威胁说不转化就劳教,每天强迫学员看诽谤、诬蔑大法的录像、报刊等材料。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人“陪同”,强制学员每天跑步,妄图以此拖垮学员意志,制造“转化”典型,向邪恶势力邀功请赏。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6-02-09: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电话:区号0316;廊坊邮编065000
二审主管法官陈克祥2609170
廊坊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庭长邹景晋,五十一岁,办2609168;其妻马跃华,五十一岁,在廊坊明珠企业集团上班;其子邹凯波,二十七岁
副庭长徐 兵,四十一岁,办2609169;妻子吴丹,三十八岁,在廊坊市公安局工作,家住广阳区新源道街道六景社区
副庭长李吉忠,办2609169
副庭长陈克祥,办2609170
法官冯学军,四十六岁,办2609171;妻子杨艳萍,四十五岁,在廊坊市建设局上班。
法官陈其虎,五十三岁,办2609170;妻子杨立英,五十三岁,在廊坊建设局上班。
法官杜 伟,三十八岁,办2609172;妻子:张海军,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银河北路)上班。
法官张建华,办2609171
法官刘国民,办2609172
三河市电话区号0316 邮编065200
一审合议庭组成人员:
审判长:马成河13700366171
审判员:石少林13831617176 李莹13930664130
书记员:张涛13831689111
记录员:经学荣
公诉人:王朝阳1503066688 申倩芳15203163710 芮爽13930642760

2009-02-03: 图牧吉劳教所:
所长:孙宝辉
政委:马厉子
副所长电话:0482-6710005、办0482-6710251
政治处电话:0482-6710300、传真:0482-6710376
总队 0482-6710030、0482-6710035、邮编137605
一中队队长:尹桂娟
二中队队长:翟秋华、王桂荣
封闭班(转化组)队长:李爱晔13948217536、13190956780、李春蕾
政委:孙宝坤
副所长:焦富有
科长:宋某、蒋某、刘某
副大队长:汪宏星(男)13030446856、13948216606
洗脑班:
李晓东(男)此人很邪恶
管教干事,王立伟,宅电:0482-6710141

女队:
电话: 0482-6710035
大队长贾梅 办0482-6710232、13847986086、13030446856
教导员 办0482-6710407
干事马红云
副大队长:狄凤荣13948286525、13030436536、黄爱玲宅0482-6710130、周国玲13847986036、13190958178

决定非法劳教的北京市府法制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枣林前街70号B座6层,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60715
主任:周继东

司法部劳教局: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南大街10号,邮编100020
局长:李如林

有关部门电话:检察长:0316-3112289 院长:0316-3212574 公安局政委:0316-3212261 办公室:0316-3212391 政保科:0316-3214477 610主任刘富强:01350316196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1-07: 此次事件主要责任人及单位人员:
泃阳镇派出所:副所长于志国13703163776
李林
幕后推手:
三河市610主任 国立臣:办 03163175808宅3132359手机:13603260114,
15831606988,国立臣现年45岁,老家:三河市李旗庄镇崔家窑村,现住兴达花园别墅西三排14号,国立臣开一辆深灰色SUV,车牌号京Q897W8;国立臣的母亲:任秀芹,退休教师;妻子王艳君,1975年生,三河市十中教师,手机13722666266;国立臣大姐夫,禄达汽修厂陈国光,电话;2620709 手机13932602709国立臣大姐电话13103165626。
三河市综治办主任周青13932655518,原籍为秦皇岛人,满族,七八年二月生人,家住四季阳光;妻子杨冬13831607551/18633766468,八零年一月生,三河第四小学教师,教过“科学”课,小学该科目中有污蔑大法的内容;女儿周宸宇,十一岁;儿子周扬宇,约两周岁。
三河市政法委书记 崔浩泉 手机13503268008

直接参与人员:
国保大队长 石连东,男,四十八岁,一九六七年二月生人,
老家是三河市皇庄镇小薄各庄村,现住贤人街别墅9排8号,宅电3115636手机13832669588;其父石长江,原三河市老干部,宅3113636手机13903265368;妻子杨桂英,生于一九六四年,三河市工商局职工,管企业注册,娘家杨庄镇闵各庄村,手机13931661008;女儿石佳,生于一九八七年六月;儿子石宁,生于一九八九年。
国保副大队长 贾志学,1973年12月2日生,
现住紫竹湾一期五号楼2单元15层,手机13931603291贾志学开国保大队的白色轿车牌号:冀R 8J373;妻子李儒莲 13722640301三河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儿子贾鹏飞,1999年生人;父亲贾德贵 15203163579;岳父15231657300.(亲友电话:周全伟 13722627585杨志友 13832662986杨海珍 13832613908崔海军 13931665003史兵森 13932669958教育局长魏向辉 13931656500付德山 13930607659张立光 15226695685周全伟 13833639481张云裳 13785674331贾智勇 15127699151卢佳 13582790273华健民 137856212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