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市 >> 孔茜, 女, 3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监狱宿舍
有关恶人: 潍坊“610”、市公安局
迫害情况: 非法判决九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5-2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孔茜
夫妻/父母: 李熙云(李希云)
女婿: 李建刚(陈子秀外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1-07: 潍坊大法弟子梁启栋、 王维法、孔茜被劫持到济南监狱
自2009年10月19日奎文、维城、寒亭法院对八名同修非法宣判后(梁启栋、葛昆、孔茜曾上诉潍坊市中级法院),潍坊市中院不经过任何审理、不通知家属、律师、没经过开庭,就维持一审冤判,于12月21日凌晨4点左右,将大法弟子卢新亮、王维法送往济南省监狱;孔茜送往济南女子监狱。(大法弟子孔茜被冤判后,写好上诉状后,但潍坊看守所受上级指示一直不给上传。

现尹国华、葛昆、梁启栋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36.html

2009-12-16: 最近潍坊大法弟子孔茜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6/214529.html#091215215913-1

2009-11-09: 潍坊市邪党非法重判八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十九日,潍坊邪党在奎文、寒亭、潍城三区伪法院同时对八名大法弟子作了非法重判。

潍城区伪法院非法判决:卢新亮9年,王维法9年,梁启栋4年
寒亭区伪法院非法判决:葛昆9年,孔茜9年,曹俊凤9年,尹国华4年
奎文区伪法院非法判决:曹俊萍10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212201.html#09118222543-1

2009-11-07: 从山东姑娘孔茜的遭遇看谁在破坏人伦
看着儿女承欢膝下,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最温馨、快乐的事。再贫穷的人,也有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乐趣。可是中国山东潍坊市孔茜的爸爸妈妈,却享受不到这样的乐趣了。
孔茜是个漂亮姑娘,家住潍北监狱宿舍,爸爸妈妈均是潍北监狱警察,原本有个和睦、美满的家。

孔茜的爸爸因身为监狱警察而遭中共邪党施压,承受着比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更大的压力,被迫与孔茜的妈妈(法轮功学员)离了婚,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活生生拆散了。

在潍北这个保守正统的地方,离婚总不是件好事,如果不是因为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孔茜的爸爸是不会与一起生活了二十来年的结发妻子离婚的,更不会饱尝失去女儿、晚景凄凉之苦。

孔茜从此与妈妈无家可归,没有家的温暖。孔茜暂住的住处四壁空空,没有家俱,不像个家的样子。长期住在这样的地方,一般人是忍受不了的。孔茜想念爸爸,希望回到以前一家人快快乐乐一起生活的日子,怀念昔日温馨的家。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是她一直的愿望。二零零四年双方家长为孔茜和法轮功学员李建刚(陈子秀的外甥)定了婚,领了结婚证,准备举行婚礼。孔茜和妈妈以为从此可以有个像样的家了。

潍坊不法警察却在婚礼前,把孔茜的未婚夫李建刚非法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现在仍非法拘禁在山东王村劳教所),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早六点,潍坊市国保大队不法警察,又把法轮功学员孔茜从电力三公司的暂住的住处绑架到潍坊看守所。在把她非法囚禁一年多后,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寒亭伪法院无视孔茜的律师为其作的无罪辩护,知法犯法,对孔茜枉判九年重刑。

孔茜在被非法囚禁期间,曾经被绑在钢筋铁管制成的“十字架”上八天七夜,孔茜痛得死去活来,孔茜被从“十字架”解下来时,已经不能活动,只能被抬下来。

在被绑架后的前四个月里,孔茜几乎天天被非法提审。潍坊市国保大队孙武兴和叫国文(姓未知)的人共六个人每两人一组,轮流24小时不间断地非法审讯,连续四至五昼夜不让她睡觉,他们还准备了两根竹竿,孔茜打盹的时候他们就用竹竿打、用扫帚扫。

二零零八年八月,在孙武兴和一个姓张的恶警对孔茜无休止地折磨时,为了抵制迫害,孔茜将捅打她的竹竿折断扔了,姓张的恶警揪住她的头发打了二十多个耳光,孔茜脸被打肿了,呼吸困难、全身痉挛、抽搐,他们怕承担责任给孔茜打针、做心电图并拉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抢救后脱险。

孔茜的爸爸,曾去潍坊市看守所看望孩子,可是潍坊市看守所不法警察为了阻止孔茜的爸爸看到被折磨的骨瘦如柴、不成样子的女儿,为掩盖孔茜被酷刑折磨的腿脚肿胀、疼得睡不着觉的真相,不但拒绝探视,还欺骗孔茜的爸爸说孔茜不想见他,破坏其父女关系。这位多年未见女儿的父亲只好失望而归,连孩子的面都没能见上。

如果没有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孔茜的爸爸仍旧能和孩子生活在一起,看着最疼爱的孩子长大成人,为漂亮懂事的女儿举行婚礼,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颐养天年。这场迫害造成的家庭悲剧又何止孔茜一家。

历史上再专制再集权的政权也都认为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去干涉百姓的家庭之事,劝合不劝离,使得百姓能够安居乐业。而中共管天、管地、还要管人的思想,还要管人的家务事。连人家结婚、离婚这样的事都要管。真是千古未闻,世间罕有。孔茜一家的遭遇,使更多的民众看到了,中共以国家暴力逼迫百姓离婚,破坏人家家庭、破坏人家亲情;又以国家暴力破坏人家的婚礼,阻止人家结婚。

这种以拆散和破坏为兴趣的丑行,只能使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中共才是破坏人伦、破坏亲情、破坏家庭和睦、破坏百姓安居乐业的罪魁祸首,并不齿与之为伍。而这场造成无数家庭悲剧的灭绝人伦的迫害也必将在越来越多的民众的觉醒中走向失败和结束。中华大地上不再有罪恶杀戮、百姓安居乐业、中华民族走向伟大重生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211981.html

2009-10-28: 女儿被判重刑 母亲心碎
—— 潍坊孔茜遭受的迫害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潍北法轮功学员孔茜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在被非法囚禁一年零三个月之后,在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半,被潍坊市寒亭区法院主审法官牟爱萍,审判员李红、吕宝清非法判重刑九年。

孔茜,三十一岁,是个端庄美丽的女子,热情开朗,人人都愿意与她交往。她父母都是潍坊“潍北监狱”警察。孔茜的爸爸因身为监狱警察而遭中共邪党施压,被迫与孔茜的妈妈、法轮功学员李熙云离了婚,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活生生拆散了。

孔茜从此与妈妈无家可归,没有家的温暖。孔茜暂住的住处四壁空空,没有家俱,不像个家的样子。长期住在这样的地方,一般人是忍受不了的。孔茜想念爸爸,希望回到以前一家人快快乐乐一起生活的日子,怀念昔日温馨的家。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是她一直的愿望。二零零四年双方家长为孔茜和法轮功学员李建刚定了婚,领了结婚证,准备举行婚礼。孔茜和妈妈以为从此可以有个像样的家了。

潍坊不法警察却在婚礼前,把孔茜的未婚夫李建刚非法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早六点,潍坊市国保大队不法警察又把孔茜从电力三公司的暂住的住处绑架到潍坊看守所。在把她非法囚禁一年多后,寒亭法院无视孔茜的律师为其作的无罪辩护,知法犯法,对孔茜枉判九年重刑。加上在看守所被非法囚禁的一年,孔茜一共要度过十年铁窗生活。人们不禁感叹,让孔茜这样一个像花儿一样美好的邻家女孩,在冤狱中度过十年真是造孽啊!

谁家没有孩子,谁家没有兄弟姐妹。善良的人们看到孔茜遭此迫害,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儿、看到邻家小妹被关進冤狱,怎能不心痛?

如此善良的女孩,一般人都不忍心伤害她,可是潍坊不法警察却忍心对她下毒手。孔茜在被非法囚禁期间遭受的折磨,仅举一例:在被绑架后的前四个月里,孔茜几乎天天被非法提审。潍坊市国保大队孙武兴和叫国文(姓未知)的人共六个人每两人一组,轮流24小时不间断地非法审讯,连续四至五昼夜不让她睡觉,他们还准备了两根竹竿,孔茜打盹的时候他们就用竹竿打、用扫帚扫。

二零零八年八月,在孙武兴和一个姓张的恶警对孔茜无休止地折磨时,为了抵制迫害,孔茜将捅打她的竹竿折断扔了,姓张的恶警揪住她的头发打了二十多个耳光,孔茜脸被打肿了,呼吸困难、全身痉挛、抽搐,他们怕承担责任给孔茜打针、做心电图并拉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抢救后脱险。关心此事件的人们担忧,不知孔茜在今后九年漫漫冤狱中又要遭受怎样的折磨。

孔茜是李熙云唯一的孩子,也是李熙云被迫失去丈夫后的唯一精神支柱,母女俩相依为命。孩子遭此重刑,身为母亲,李熙云不知何年才能等到可以为独生女儿举行婚礼的那一天。母亲的心痛可想而知。

善良的人们啊,也许您会为帮不上孔茜甚么而无奈又难过,但是人心的觉醒的力量是巨大的。当您看到这样美好的邻家女孩受到摧残迫害时,当您心怀不忍时,当您分清谁正谁邪时,当您分清是非善恶时,当您在内心里发出对恶行的谴责时,当您的心不愿意与残害善良的行恶者为伍时,您就和世界上所有正义的人们站在了一起,当这股发自内心的合力越来越强大时,就是中华民族重塑道义良知、摆脱邪恶桎梏的崛起的时刻!

请把以下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抄送“法网恢恢”、“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机构”等备案,以备在适当时机对迫害参与者提起法律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8/211116.html

2009-10-21: 山东潍坊法院枉判孔茜九年冤狱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半,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法院所谓的“法官”牟爱萍,“审判员”吕宝清、李红对潍北法轮功学员孔茜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九年。

三十一岁的孔茜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被绑架以来,已被非法囚禁一年多,原本漂亮开朗的年轻姑娘被折磨的骨瘦如柴。孔茜的亲友、关注此事的民众听到这个消息无不痛心。

孔茜父母均是潍北监狱警察,家住位于潍坊市寒亭区潍北农场的潍北监狱宿舍。孔茜是个漂亮姑娘,热情活泼,毕业于潍坊护士学校,无论在哪里打工,人人对她印象都很好。孔茜与妈妈因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警察非法关進洗脑班,走脱后离家在外,没过过一天安生日子。

孔茜的爸爸不堪中共邪党施加的压力无奈与孔茜的妈妈离婚,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生生拆散;孔茜的未婚夫李建刚就在要举行婚庆的前十天(2004年4月25日晚上)也被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王村劳教所,二人虽已领取结婚证,却至今未能举行婚礼。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早六点,孔茜不幸在潍坊市北宫街电力三公司小区的住处被潍坊市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囚禁在潍坊市看守所。潍坊市国保大队把孔茜住所的三台电脑等价值两万元的财物抢走。前四个月里孔茜几乎被天天非法提审。潍坊市国保大队孙武兴和叫国文(姓未知)的人共六个人每两人一组,轮流24小时不间断地非法审讯,不让孔茜睡觉和休息,限制上厕所,打盹就用凉水泼醒,连续四至五昼夜不让睡觉,他们还准备了两根竹竿,孔茜打盹的时候它们就用竹竿打、用扫帚扫。

二零零八年八月,在孙武兴和一个姓张的恶警对孔茜无休止地折磨时,为了抵制迫害,孔茜将捅打她的竹竿折断扔了,姓张的恶警揪住她的头发打了二十多个耳光,孔茜脸被打肿了,呼吸困难、全身痉挛、抽搐,他们怕承担责任给孔茜打针、做心电图并拉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抢救后脱险。

在被关押的不长时间里,孔茜即被折磨得腿脚肿胀,脚疼得睡不着觉,还要天天被非法提审,为了抗议对她惨无人道的迫害,她绝食四次,多次被绑在十字架上酷刑折磨。第四次绝食被绑十字架八天七夜,被绑铐在钢筋铁管支撑的十字架上,两手伸直、被牛皮带紧紧铐住,两脚并拢、也被紧紧铐住,整个身体被搁在两根一点五厘米的钢筋上,两根钢筋的间距约十厘米,全身只有头部可以活动,胳膊腿、腰背等全身都疼痛难忍;孔茜痛得死去活来。孔茜被从十字架解下来时,已经不能活动,只能被抬下来。孔茜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八天后被强行拉去医院灌食。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潍坊国保大队把孔茜转到昌乐看守所继续迫害,强迫她坐在铁椅子上四昼夜连续审讯不让睡觉,多次强迫她带大镣(不能活动,大小便都得别人帮忙),冬天手脚都被冻伤、红肿发紫。亲属送去厚手套、厚袜子均被看守所值班室拒绝。

半年多的迫害折磨使孔茜十几天高烧不退,全身红肿、疼痛难忍、食水不能進,生命垂危。亲属得知后几次去看守所、国保大队要求见面、放人,恶警以孔茜绝食拒绝治疗为由拒绝。此后长期以来孔茜双腿一直肿疼,难以入睡(曾被拉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住院治疗)。孔茜本没病,这些都是残酷迫害所致。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孔茜又被非法转到潍坊市看守所继续迫害。一年多来,孔茜绝食反迫害十馀次,二零零九年八月绝食五天后被抬去灌食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对孔茜非法庭审,家属聘请了两位律师为她作无罪辩护,两位律师曾多次去寒亭检察院要求阅卷均遭拒绝。在开庭前三天,只给律师看了最后一次的非法审讯记录,而且不准复印只允许手抄,其它卷宗一律不给看。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主审官牟爱萍多次打断正义律师的辩护陈述,孔茜的辩护律师被打断了三次,第一次打断后休了庭,第二次打断时孔茜对主审官提出抗议:“为甚么打断我的律师为我辩护?法庭不公……。”整个开庭过程,孔茜义正辞严地揭露警察对她的迫害,并当庭指证打她的恶警。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对孔茜二次开庭,对她非法判重刑九年。参与此迫害事件的是:潍坊市寒亭区法院、潍坊检察院、奎文检察院、寒亭检察院、奎文区公安分局。

儿陷冤狱母揪心,孔茜的妈妈在孩子被非法囚禁的一年多时间里,牵肠挂肚,瘦的不行,现今又得知孩子被枉判重刑,非常着急忧心,盼望善良的人们发出正义的呼声,帮助孩子早日回到父母身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1/210806.html

2009-10-20: 潍坊法院枉法重判法轮功学员曹俊萍等
2009年10月18日,潍坊奎文区法院枉法判决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曹俊萍十年重刑。寒亭区法院重判曹俊峰、孔茜、葛昆九年、尹国华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18.html

2009-10-18: 潍坊寒亭邪党法院预谋非法迫害大法弟子
最新消息,潍坊寒亭邪党法院预谋于2009年10月19号上午8:30对大法弟子曹俊峰、孔茜、葛坤、尹国华進行非法审判,预谋進一步迫害。

孔茜据传已经绝食抗议迫害数天。姜国波不让探视,长期的绝食反迫害,他的头发白了,请知道更多详情的同修,务必上网曝光,哪怕是一句话,对同修也是极大的帮助。我们所做的哪怕是再小的努力,对坚定反迫害的同修也是极大的鼓励和加持,这也是邪恶最害怕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538.html

2009-10-04: 山东潍坊市孔茜一年来遭受的迫害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潍坊市女青年孔茜自从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年二个月,期间遭恶警长期逼供折磨。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孔茜遭潍坊寒亭区法院非法庭审,家属聘请了两位律师为她作无罪辩护,两位律师曾多次去寒亭检察院要求阅卷均遭拒绝。在开庭前三天,只给律师看了最后一次的非法审讯记录,而且不准复印只允许手抄,其它卷宗一律不给看。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主审官牟爱萍多次打断正义律师的辩护陈述,孔茜的辩护律师被打断了三次,第一次打断后休了庭,第二次打断时孔茜对主审官提出抗议:“为甚么打断我的律师为我辩护?法庭不公……。”正义律师的辩护词,使邪恶非常害怕。整个开庭过程,孔茜堂堂正正,义正辞严的揭露迫害,善意地讲清真相,并当庭指证打她的恶警,此人心虚再未露面。

孔茜,女、三十一岁,原住潍北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监狱宿舍,与家人累次遭受迫害,二零零二年开始流离失所。孔茜的母亲李熙云是年近花甲的退休警官,修炼法轮功前,她十几种病缠身,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她深深明白是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单位停发退休金七年多,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回、居无定所。
......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孔茜又被非法转到潍坊市看守所继续迫害。一年多来,孔茜不配合恶人的要求,拒绝奴役劳动、拒绝穿囚服,向其他犯人讲真相,教唱大法歌曲。一年中,她绝食反迫害十馀次,二零零九年八月绝食五天后被抬去灌食迫害,现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4/209642.html

2009-09-17: 山东潍坊孔茜被迫害情况补充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奥运之前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大法弟子孔茜、李熙云母女在山东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的房子内被潍坊国安、公安、“六一零”组织的恶人秘密绑架。孔茜被非法关押至今已一年多,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被潍坊市寒亭法院非法庭审。

在非法关押期间,潍坊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为了达到让孔茜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目的,采用无人性的残酷手段对她折磨迫害,但孔茜坚信“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坚持信仰无罪。孔茜被非法抓捕后,前四个月里几乎被天天非法提审,潍坊市国保大队孙武兴和叫国文的人(姓未知)共六个人每两人一组,轮流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非法审讯,不让孔茜睡觉和休息,限制上厕所,打盹就用凉水泼醒,连续四至五昼夜不让睡觉,他们还准备了两根竹竿,孔茜打盹的时候他们就用竹竿打、用扫帚扫。

在孙武兴和一个姓张的恶警对孔茜无休止的折磨时,孔茜为了抵制迫害将捅打她的竹竿折断扔了,姓张的恶警揪住她的头发打了二十多个耳光,孔茜脸被打肿了,呼吸困难、全身痉挛、抽搐,他们怕承担责任给孔茜打针、做心电图并拉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抢救后脱险。

被关押不长时间后孔茜即被折磨得腿脚肿胀,脚疼得睡不着觉,还要天天被非法提审,在身心遭受极大迫害的情况下,她绝食抗议对她惨无人道的迫害,多次被绑在十字架上酷刑折磨。第四次绝食被绑十字架八天七夜后被强行打针,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后被强行拉去医院灌食。

二零零八年十月底,潍坊恶人又把孔茜秘密转移到昌乐看守所继续非法迫害。昌乐看守所的恶警重复潍坊公安恶人的邪恶手段,强迫孔茜坐在铁椅子上四昼夜连续审讯不让睡觉。看守所恶警为阻止她炼功,多次强迫她戴大镣。(不能活动,大小便都得别人帮忙)冬天手脚都被冻伤、红肿发紫。亲属送去厚手套、厚袜子均被看守所值班室拒绝。

半年多的迫害折磨,二零零九年一月孔茜十几天高烧不退,全身红肿、疼痛难忍、食水不能進,身体极度虚弱。亲属得知后几次去看守所、国保大队要求见面、放人,恶警以孔茜绝食拒绝治疗为由拒绝。此后长期以来孔茜双腿一直肿疼,难以入睡(曾被拉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住院治疗),孔茜本没病,这些都是迫害所致。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四日,孔茜又被非法转到潍坊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所有认识孔茜的人都说她是个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姑娘,她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管在甚么单位工作都得到别人的信任和赞扬,都喜欢与她交往。这样的好人遭受邪党恶人的迫害,牵动了她亲朋好友和所有善良人的心。不炼法轮功的人也到责任部门打听她的消息,所有正义善良人士都说孔茜是无罪的,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别人明白真相,她的所有亲属朋友以及正义之士正在呼唤正义良知救助她早日见到她的母亲及家人。

孔茜的母亲李熙云是已年近花甲的退休警官,她与女儿同时被非法抓捕后因被迫害惊吓,心脏出现不适难受后回到了自己的住所。修炼法轮功前,她十几种病缠身,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她深深明白是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单位停发退休金七年多,被迫害的有家不能回、居无定所。自从女儿被绑架关押后,她一直靠亲属朋友帮助、接济生活,最使她难以承受的是她的独生女儿按“真善忍”做好人还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我们呼吁国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在中国已持续十年的邪恶对善良民众的迫害,营救还在被恶人迫害身处危难之中的所有大法弟子。

同时正告潍坊市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作恶者,天灭中共在即,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网恢恢,善恶分明,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学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7/208485.html

2009-08-03: 邪党法院企图对潍坊市曹俊凤等四大法弟子非法判决
在 7月31日,邪党山东省潍坊市寒亭法院非法庭审后,图谋在十天内,下达对曹俊凤、孔茜、葛昆、尹国华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决。同日,邪党奎文法院、邪党潍城法院,同时分别对曹俊萍,卢新亮等四位大法弟子(有两位不知姓名),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庭审,仅给予3天上诉期。

据悉,上午由于大法弟子的正念,庭审现场能感到正的能量场,邪恶表现惊惶。下午,可能大部份弟子认为庭审已经结束,对此发正念的少了,现场感到压力大。

以此,希望潍坊大法弟子不可懈怠,邪恶不灭,正念不止。营救同修,清除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205806.html#0982231815-1

2009-05-24: 潍坊大法弟子曹俊峰被非法关押在寿光看守所
曹俊峰于零八年七月九日被绑架后,在潍坊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送王村劳教所劳教,一个月后被潍坊国保大队接回关押到寿光看守所。期间曾被锁在铁椅子上二十多天不让睡觉,被迫害的精神恍惚,身体出现严重的病状,被送到济南新康监狱医院治疗一个月,仍非法关押在寿光看守所,身体一直处于病状,恶人扬言要判刑。

另外,被扬言判刑的还有:姜国波、孔茜、葛坤、曹俊萍等(人数不详)。曹俊萍一直处于病状。姜国波、孔茜都被迫害的很严重。他们这些人分别关押在潍坊,昌乐,青州和寿光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4/201529.html

2009-05-12: 女青年孔茜在看守所遭迫害已三百多天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被迫流离失所长达五年多的孔茜及母亲李熙云,在山东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房屋内,被一自称是“看电表的”女人骗开门后,遭中共邪党所谓的政府工作人员们抢劫绑架,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至今已300多天。

长时间折磨使她身体出现危机,曾去医院急救,恶党人员却不让家属见人,代理律师也不让见。2009年3月下旬又被转移到潍坊看守所继续施加迫害。不法人员制造的所谓案子正在寒亭区检察院和法院的移交过程中,图谋继续迫害已经生命垂危的孔茜

孔茜当日被绑架到潍坊看守所,拒不配合邪恶,绝食抗议,遭到恶警的连夜刑讯逼供、不让睡觉、野蛮灌食、毒打、打得全身痉挛!四肢绑铐在十字架上7天7夜。同年10月被转移到昌乐看守所,她拒绝奴役劳动,绝食抗议迫害,向被关押人员讲真相、教人炼功,并揭露邪恶的迫害。市国保伙同昌乐看守所恶警继续对孔茜实施残酷迫害,长时间戴手铐和双脚固定一个地方不能动的大镣,大小便需别人帮忙…手脚冻成青紫色!

孔茜的亲属曾多次到潍坊国保支队及昌乐看守所要人,均被拒绝,也剥夺了亲人的探视权。

孔茜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由虚弱变得强健。可却因坚持信仰,失去了工作,并遭到了多次中共邪党人员绑架迫害,好端端的家庭也被迫害的支离破碎:父亲(潍北监狱警察)因不堪恶党施加的重重压力,与母亲李熙云(大法弟子,五十七岁,原潍北监狱警官)离婚;孔茜的未婚夫李建刚因坚持信仰,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王村男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他们两人虽已登记结婚四年多,可至今未能举行结婚仪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2/200688.html

2008-12-18: 孔茜被迫害致昏迷不醒 请紧急关注
山东潍坊三十岁的大法弟子孔茜已遭非法关押五个多月,近日在昌乐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已五天高烧不退,全身浮肿疼痛,生命垂危。

孔茜自出生第三天就患有新生儿败血症,是在医院的保温箱中度过了一个月后才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孔茜的少年时代都是在打针吃药中度过的。因经常打针,腿走路都瘸着走,常因生病上不了学,体质一直瘦弱不堪。自一九九七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由虚弱变得强健,出落为端庄秀丽的姑娘。

邪恶迫害法轮功后,孔茜因坚持信仰,失去了工作,并遭到了多次绑架迫害,好端端的家庭也被迫害的支离破碎:父亲(潍北监狱警察,未修炼法轮功)因不堪恶党施加的重重压力,与母亲李熙云(大法弟子,五十七岁,原潍北监狱警官)离婚;孔茜与未婚夫李建刚(大法弟子,因坚持信仰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王村男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也因遭受绑架、非法关押及流离失所等原因,虽已登记四年多,可至今未能举行结婚仪式。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被迫流离失所长达五年多的孔茜及母亲李熙云,在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房屋内,被一自称是“看电表的”女人骗开门后,邪党恶徒蜂拥而入将其母女绑架。随后恶人对其住所進行了两次非法查抄,室内被抄的一片狼藉(见下图)。抢走电脑三台,刻录机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大法书籍和资料,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抢走,价值约合人民币二万馀元。
孔茜当天就被绑架至潍坊看守所。她一直绝食抗议迫害。邪党人员将她连续七天七夜绑铐在钢筋铁管支撑的十字架上,两手伸直、被牛皮带紧紧铐住,两脚并拢、也被紧紧铐住,整个身体被搁在两根一点五厘米的钢筋上,两根钢筋的间距约十厘米,全身只有头部可以活动,胳膊腿、腰背等全身都疼痛难忍;孔茜痛得死去活来,一般人三天都忍受不了。

孔茜被从十字架解下来时,已经不能活动,只能被抬下来。她几天几夜都无法活动,脚不能走路,三天一挂吊瓶。无论是挂吊瓶、还是灌食,均被固定在惨无人道的十字架上進行。三个月的折磨和迫害,使孔茜这个漂亮女青年变得骨瘦如柴。

大法弟子孔茜一直不配合邪恶。十月三十日潍坊国保大队又将她劫持到昌乐看守所继续迫害。十一月三日在其亲属的强烈要求下,恶党人员才让亲属见到了孔茜。亲属進到看守所后,看到孔茜被囚禁在四周有铁栏杆的铁椅子上,戴着手铐,潍坊国保大队恶警正在非法审讯她。恶党人员们采用不让睡觉等阴毒手段对她進行刑讯逼供,当时孔茜告诉家人:已有四天四夜没让她睡觉了。

此后,孔茜的亲属曾多次到潍坊国保支队及昌乐看守所要人,均被拒绝,也剥夺了亲人的探视权。

十二月十五日,孔茜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恶警才被允许孔茜的家人到昌乐看守所探望她。而市国保支队恶警和昌乐看守所恶警见到其家人后,心虚地互相推诿,怕担负责任。当天下午,孔茜的家人又去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要人,但邪恶至今未答应放人。

孔茜母亲李熙云遭绑架当晚从派出所走脱。孔茜未婚夫李建刚同日遭绑架,在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左右后,被劫持到山东王村男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191794.html

2008-11-17: 大法弟子孔茜被非法关押在昌乐看守所
大法弟子孔茜被非法关押在昌乐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7/189877.html

2008-11-01: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孔茜再度被劫持到昌乐看守所
大法弟子孔茜近几天又被邪党潍坊看守所劫持到邪党昌乐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962.html

2008-09-24: 请与我一起营救被迫害生命垂危的女儿
我女儿叫孔茜,零八年七月九日早上六点半左右,被山东省潍坊市“610”、公安局及开发区公安分局十几人非法抓捕。邪党把我女儿孔茜当作“重点对像”,酷刑拷问。警察将她连续七天七夜绑铐在钢筋铁管支撑的十字架上,两手伸直,全被牛皮带紧紧铐住,两脚并拢紧紧铐住,整个身体被搁在两根一点五厘米的钢筋上,两根钢筋的间距约十厘米,全身只有头部可以活动,胳膊腿、腰背等全身都疼痛难忍,孔茜痛得死去活来。一般死刑犯三天都忍受不了。人从十字架下来后,已经不能活动,只能被抬下来,几天几夜都无法活动,脚不能走路。邪恶对她三天一挂吊瓶。无论是挂吊瓶、还是灌食均在惨无人道的十字架上進行。两个月的折磨和迫害,使我女儿已经骨瘦如柴。有见到她的人说:孔茜瘦得只剩下一双大眼睛了。现在孔茜身体异常虚弱,已奄奄一息,生命处于危急之中……。

我叫李熙云,现年五十七岁,退休前是潍坊市潍北监狱干警。我女儿孔茜在修炼大法前体弱多病。她出生第三天就患有新生儿败血症(此病九死一生,尤其新生儿成活率更是低得出奇),生命时刻处于危急之中。潍北医院马上派车送往潍坊人民医院。我女儿在医院的保温箱中度过了一个月才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可是已经瘦得皮包骨,但还不能停药停针,又继续在医院治疗了三个月。我女儿的少年时代都是在打针吃药中度过的。因经常打针,腿走路都瘸着走,常因生病上不了学,体质一直瘦弱不堪。

女儿刚出生三天,就被送往市医院抢救,不能呆在我的身边,我不知自己的女儿是死是活,月子中每时每刻都处在牵挂的焦虑中,睡不着觉,吃不下饭,从此患上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症。由于常年为女儿身体担忧、奔波求医,身心劳累过度,先后患有心肌劳损,心动过缓,冠心病;贫血,白细胞减少,低血压;神经衰弱,失眠;风湿性关节炎,半身麻木,腰、颈椎骨质增生;偏头疼,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九三年又做了子宫全切手术。熟识我的人都说我是个无医能治的“老病秧子”。

我的丈夫也是潍北监狱的警官,看到我们母女被病魔缠身折磨的痛不欲生,他也整天生活在精神痛苦的煎熬中。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了法轮功,奇迹出现了!刚炼功不久,我所有的病全好了。周围的人都说我像变了个人。身体康健,精神爽朗,暴躁的脾气改了许多;在家洗衣做饭、买煤买面样样能干。在单位不仅不再长期歇病休了,而且比年轻人还能干。我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所担负的工作。由于单位女警少,我一人承担着全女监三百五十多名犯人家属的全部接见工作,几个人的工作量压在我一个人身上,既繁琐又复杂,可是我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任务完成的很好,几年中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及责任事故。我秉公办事,拒收财礼,受到犯人家属的敬重和好评。

女儿孔茜目睹了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巨变,九七年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她的身体也由虚弱变得强健,出落成了一个端庄秀丽的姑娘。她孝敬长辈,善待他人,是潍北有名的好孩子。遇事能为别人着想。有时看到路中间有石头,她怕人骑车绊倒,默默的搬掉。与同学一块打工时,脏活、累活抢着干……那时,孔茜的爸爸在潍北监狱一公司里干经理。大法驱散了病魔常年笼罩家庭的阴云,孔茜的父亲虽不修炼,但打心眼里支持我们母女炼功。一家三口终于尝到了幸福快乐的滋味。

可是,好日子才过了不到三年,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小人江泽民因妒嫉心的驱使,利用中共邪党,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自那时起,我与女儿因坚持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了当地邪党官员的残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孔茜与一老年同修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潍北派出所从北京劫持回来,送寒亭非法拘留十五天,罚款数千元。

二零零零年一月,潍坊大法弟子陈子秀被迫害致死,我和女儿得知消息后,到潍坊欲找恶人讨个说法,结果被潍城区西关派出所关押半天,不让回家。潍北监狱派人接回后非法关押進潍北招待所──私设的临时监狱,每天九名看守三班轮流(同时被关押的还有几名同修)。女儿被关了十九天,我被关了二十四天才被放回。期间,九名看守的伙食费、工资补贴全部从我的工资中强行扣除,共敲诈两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原潍北监狱政治处主任郑民利、潍北派出所所长范永胜及寒亭公安分局的一行十几人到我家非法抄家,抄走所有大法资料,将我绑架到寒亭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勒索七百五十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九日我和女儿進京为大法鸣冤,走到黄河大桥时遭恶人劫持,被潍北监狱派人接回后,送寒亭拘留所各非法拘留十五天,我们母女绝食抗议,被扣除工资数千元。

二零零一年三月,郑民利等人请济南王村恶人到潍北监狱办“洗脑班”,我和女儿被郑民利劫持到潍北招待所迫害数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晚八点半,潍北监狱纪委、政治处、老干科及潍北派出所、寒亭公安局三十馀人包围了我的家。范永胜用拳头捣破前凉台房门上的玻璃,把门打开,强行抄家。从晚上八点半折腾到半夜一点多,在没得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恶人要将我女儿带走(当时我外出不在家),被孔茜的父亲严厉制止才没得逞。恶人走后,我女儿怕再遭迫害,给睡下的父亲留下一封信:说大法是最正的,自己没做错甚么,只是炼功做好人,就骑车离开了家。当晚我外出回来时,在住宅附近看到恶人在抄家,便躲了出去。一周后我们母女才回到家中。就在此时,孔茜的爸爸因承受不了这场迫害给他带来的巨大精神压力(此前,潍北监狱实施江泽民的株连政策,停了孔茜父亲的职大约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经理职务也被撤掉,逼迫他在家看着妻子女儿),在痛苦无奈的情况下提出离婚,否则,就要到法庭起诉。同年八月,我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为了减轻丈夫的精神压力,被迫同意离婚。就这样,孔茜的爸爸离开了我们娘俩,原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江氏邪恶集团及中共恶党生生的拆散了。

面对我原本幸福的家庭被恶党的株连政策迫害的妻离子散,潍北监狱的有关人员不仅不予同情,反而落井下石,更加无所顾忌的对我们母女实施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我因拒绝在监狱所谓的“到北京找她的二千七百馀元花销费用”(其实我当时没去北京)单据上签字,被停发工资。两个月后,二零零二年腊月二十五日,监狱政治处副主任宗成福(专管迫害法轮功)打电话叫我去政治处,多人再次逼迫我放弃修炼,不“转化”就送潍坊“洗脑班”,并说与潍坊“洗脑班”已联系好,遭到我的拒绝。我趁宗某等人不注意跑回家中。不到十分钟,恶人即找上门来,他们采取收电费等多种办法,想诓骗女儿开门,女儿不开。在他们不确定我是否在家的情况下,把我女儿困在家里,前门用粗木棍封住,北门则安排了五十七个人轮流值班。他们搬上沙发、电暖器,实施二十四小时监控守候。因我们母女俩原没打算在潍北过年,家里甚么年货也没准备,仅有一点馒头,没有菜,没有煤烧(煤在北门外的院子里)。年三十到了,家家放鞭放炮,户户团团圆圆,可怜我们母女俩冷冷清清,饥寒交迫。有位好心的邻居端了两盘饺子想送给我娘俩吃顿年夜饭,竟被狠心的监看人员挡了回去。……

女儿这一天痛苦的流泪了,眼前的凄惨,孤单的母女相依,使她更加想念离家的父亲,幸福的家庭被迫害的骨肉分离,我与女儿平生第一次尝到了凄苦悲凉的滋味。

但女儿坚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修“真、善、忍”没有错。她萌发了给监看人员讲真相的念头,得到了我的支持。信写好后监看人员在传看着。大法的美好,信中的善念,感染着他们,他们开始变了,经常隔着窗户同我女儿交谈,有的还偷偷的给送吃的。但是轮到老干科的副科长澎元森值班时,将信上交了(为此,后来监狱又上报将孔茜送洗脑班)。

正月初八是单位正式上班的日子,女儿分别接到了郑民利、宗成福、澎元森的电话,说:“撤岗了,没事了,你们也不可能去北京了,该干甚么干甚么吧。”我们母女轻信了他们的话,我去南门将碗口粗的木棍卸下来,打开被封的院门,正遇上澎元森从前门走过。孔茜因二十多天没见父亲了,就去父亲的住处看他,顺便告诉他正月十五回家过元宵节。谁知这竟然是潍北监狱恶人设的骗局。就在孔茜从父亲住处刚下楼梯时即被邪恶蜂拥而上,将她绑架到了派出所。恶人们抢下孔茜的钥匙,在郑民利的指使下,宗成福、范永胜带一帮人去偷开我家的门,被我发现将门别住,他们又转到前院,翻墙進院,接连撬破了四道门锁,我不停的讲真相,他们不听。不由分说将我抬上车,强行绑架至“潍坊洗脑班”。

在洗脑班遭受了近一个月迫害后,我娘俩分别被敲诈了三千元钱才放回家(潍北在洗脑班遭受迫害的还有三位同修,也都被勒索了三千元钱)。此后,我与女儿孔茜一直被非法监控,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二零零二年七月,又一轮的迫害开始了,我娘俩当时在潍坊暂住。恶人又要绑架我和女儿,几次到我亲戚家去找我们。从那时起,我们母女被迫流离失所。

在流离失所期间,孔茜经他人介绍,与大法学员李建刚相识相恋,并确定了婚姻关系。商定于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举行婚礼,这一切又一次让我女儿感到了幸福家庭的温暖。然而,就在他们准备结婚的时候,不幸再一次降临,2004年4月25日半夜1点半,我和女儿正在熟睡中,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女儿开开屋门一看门外满满的全是人,原来国安包围了我们的临时住处,他们已打开了我家的防盗门,在万分危急的情况下,我和女儿翻墙走脱……

几天后我们才得知李建刚那天晚上11点多,正开车行驶在大街上,被潍坊国安特务围追堵截,非法抓捕了他。后来我们又听说,家里给他们准备结婚的钱(其中包括我与丈夫离婚时,丈夫支付给我们娘俩的钱)被国安人员洗劫一空,还有建刚驾驶的面包车、两辆摩托车也都被抢走。

零七年初,李建刚在无端承受了近三年的牢狱之苦后回到了家中。尽管当时他已与孔茜登了记,年龄也都不小了,都三十多岁了,但是,由于恶人仍在伺机抓捕我们,我们娘俩一直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流离生活,所以女儿女婿无法举行婚礼。

進入零八年后,中共邪党假借“奥运稳定”的名义,加剧迫害法轮功。潍坊恶人利用暴力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破门入室、肆意绑架、抢劫财物并株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七月九日,就在距离奥运一个月之际,潍坊邪恶党徒在全市有计划地实施了一次大规模的绑架犯罪活动。从当日早上六时开始,十二各县市区同时行动,仅一天全市被绑架大法弟子的案例达一百零一宗、一百二十四人。

在这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非法大抓捕的迫害中,我与女儿也难逃噩运。

零八年七月九日早上六点半左右,潍坊市“610”、公安局及开发区公安分局十几人偷偷地来到我们的租住处,一女人以查电为名,骗我女儿开门,一群恶徒蜂拥而入,没出示任何证件没给任何说话的机会,野蛮地给我娘俩戴上铐子,架出门外。当时我们只穿着睡觉的内衣内裤、拖鞋,我们要求穿上衣服也被恶人拒绝。住处的钱物被洗劫一空。我女儿孔茜当天即被送到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我因身体原因,看守所不收,拉回开发区公安分局后仍不放人,当天晚上,我趁看守的警察熟睡之机,跳窗走脱。

后来得知,就在同一天的上午七时许,潍坊市刑警大队有一姓丁的科长带领十多名恶警破窗而入,强行绑架我女婿李建刚至看守所,并将其母张玉芳绑架至邪恶的潍坊洗脑班。

法轮大法给了我和女儿健康的身体,道德的升华,也给了我们快乐、幸福的家庭;共产邪党迫害打压法轮功,使无数善良的人饱经摧残,我们家也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我善良的女儿现在面临生命危险,在联合国大会开幕之际,呼吁正义人士伸出您的援手,与我一起营救我的女儿,使她跟千千万万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远离迫害,还人间以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4/186453.html

2008-09-16: 潍坊看守所“十字架”酷刑长时间折磨大法弟子
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有一种专门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刑具,用钢筋和铁管做的十字形铁架,人铐在上面,两臂伸直成一字型,分别铐住两手,两脚被并拢铐住,全身只有头可以动一下。人被固定在上面灌食、折磨,甚至长达几昼夜。

孔茜目前被上“十字架”酷刑,最长一次七昼夜

大法弟子孔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为抗议非法抓捕、关押,孔茜已在看守所绝食数次。看守所恶警将其强行拖出去灌食、挂吊瓶。孔茜的整个身体被固定在十字架上挂吊瓶。打完吊瓶以后整个人都不能动,需要几个人抬下来。第二天又拖出去继续打吊瓶。几天下来,人被折磨得全身不能动,背、腰被钢筋硌得疼得死去活来,整个脚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孔茜在“十字架”上遭酷刑折磨最长的一次达七天七夜。以前健康漂亮的姑娘,目前被折磨迫害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谭宪贞被折磨的不能行走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谭宪贞于2008年8月23日晚7点左右,在给一男青年讲真相时,被恶意告发,后被强行非法抓捕到潍坊奎文广文派出所,并于当晚遭警察非法抄家(附被非法抄走的物品)。一天以后又被送往潍坊市看守所非法拘留。

为抗议非法抓捕、关押,谭宪贞一直在看守所绝食。绝食四天以后,看守所恶警将其强行拖出去,固定在十字架上挂吊瓶。本来3瓶一上午就可以打完,他们为了延长时间,加重迫害,3瓶要打上十几个小时,使全身疼痛难忍。打完吊瓶以后整个人都不能动,需要几个人抬下来。第二天又拖出去继续打吊瓶。两天下来,她已全身不能动,背、腰被钢筋硌得疼得死去活来,整个脚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谭宪贞已绝食9天,身体极度虚弱,说话都困难,心跳加速、憋气的她又被潍坊市广文派出所恶警从看守所接出来,由四个人抬着赶快送去王村劳教所,并隐瞒了大法弟子谭宪贞已绝食9天的事实。当其被抬到劳教所时出现吐血并处于昏迷状态。3 天以后劳教所医院又把其铐在床上继续挂吊瓶。当医院看到她病情十分严重,心肌严重缺血,生命非常危险时,才通知家人接回。

现谭宪贞被迫害得全身不能动,无法行走,两腿浮肿,头、腰不能动,尾骨被潍坊看守所警察一脚踢得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本来她身体非常好,十几天被迫害得不成人样了。给她本人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6/185960.html

2008-09-13: 女青年被潍坊看守所折磨得奄奄一息
两个月的折磨和迫害,使孔茜这个体态丰满的漂亮女青年变得骨瘦如柴。有见到她的人说:瘦得只剩下一双大眼睛。现在孔茜身体非常虚弱,已奄奄一息。

潍坊大法弟子孔茜,女,近三十岁,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孔茜一直绝食抗议迫害。邪党人员将她连续七天七夜绑铐在钢筋铁管支撑的十字架上,两手伸直、被牛皮带紧紧铐住,两脚并拢、也被紧紧铐住,整个身体被搁在两根一点五厘米的钢筋上,两根钢筋的间距约十厘米,全身只有头部可以活动,胳膊腿、腰背等全身都疼痛难忍,孔茜痛得死去活来。一般人三天都忍受不了。

孔茜被从十字架解下来时,已经不能活动,只能被抬下来。她几天几夜都无法活动,脚不能走路。邪徒对她三天一挂吊瓶。无论是挂吊瓶、还是灌食,均被固定在惨无人道的十字架上進行。

孔茜原本有个幸福的家,父母都是潍北监狱的干警,母亲李熙云原来患有心脏病、贫血、白细胞减少、颈椎腰椎骨质增生、严重的神经衰弱等13种疾病,1993年又作了子宫切除手术。自从1996年母亲炼了法轮功后所有的病全好了,一家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其父亲承受不了邪党的迫害,在痛苦的情况下提出离婚,离开了娘俩。2001年腊月25日,母女被潍北监狱恶党人员用大木头堵门又派了57个人轮流监视,隔断与外界的联系17天,母女双双被劫持到潍坊工业干校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之后,母女被迫了流离失所。

2004年4月25日晚上,在孔茜刚拿结婚证、准备举行婚礼的前十天,其未婚夫李建刚晚上11点多钟被潍坊国安特务围追堵截、绑架;随后潍坊国安特务等十几个邪党恶人,又窜到孔茜及母亲李熙云的临时住处,以“抓小偷”为名,敲门企图抓捕她们娘俩未遂,抢劫了他们结婚用的钱。李建刚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8年7月9日早上4点左右,潍坊市开发区公安局以查水表为名骗开房门,将电力三宿舍租住的孔茜及其母李熙云绑架,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与所有值钱的东西。李熙云当天走脱。同一天上午7点到10点半,潍坊市刑警大队有一姓丁的科长带领10多名恶警破窗而入,绑架了李建刚与其母张玉芳。

李建刚是潍坊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陈子秀的外甥。《华尔街日报》2000年4月20日以“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天,陈女士说,修炼法轮功是一种权利”为题,头版长篇报导了陈子秀被地方官折磨致死的遭遇,引起国际广泛关注,记者伊安-约翰逊也因此获得该年度新闻普利策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27.html

2008-09-06: 山东潍坊恶党假借“奥运”名义迫害法轮功综述
七月九日上午,潍坊市刑警大队一姓丁的科长带领十多名恶警到奎文区大法弟子李建刚宿舍,破窗而入,强行将他绑架至看守所,并将其母张玉芳绑架至潍州路派出所,抄走笔记本电脑1台,汽车一辆,手机两部,和一些大法书籍。同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局到电力三宿舍区,以查水表为名骗开房门,将租住在那里的李建刚的未婚妻、大法弟子孔茜及其母亲李熙云(原潍北监狱警官)绑架,抢走电脑三台,及刻录机、打印机、大法书籍资料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抢走。在师父呵护下李熙云当天走脱。孔茜、李建刚、张玉芳仍被非法关押(在三年前李建刚及其父母均被非法劳教三年)。目前大法弟子孔茜天天被邪恶非法提审、毒打,并被迫害性灌食,身体极度虚弱,处境危急。邪恶已将孔茜非法转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79.html

2008-08-24: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孔茜在看守所遭恶警折磨
被潍坊“610”、市公安局在2008年7月9日合伙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孔茜,现在被关押在潍坊看守所,遭受残酷的灌食折磨。因恶警不准睡觉,每天无数次的提审,她绝食抗议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4/184642.html

2008-08-16: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孔茜、李新建、杜晓红被严重迫害
山东潍坊开发区大法弟子孔茜在7月9日被潍坊邪党恶警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她绝食反迫害,现在孔茜的身体很弱。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李新建自2007年4月6日被则尔庄派出所绑架,2008年1月,李新建被非法劳教送王村劳教所被严管折磨,4月初因身体原因劳教所不要了,被单位接回的路上因讲真相又被恶人转到潍坊洗脑班至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杜晓红在7月21日晚讲真相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杜晓红不配合邪恶,现身体出现严重心脏病状态,情势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8.html

2008-07-21: 潍坊李建刚、张玉芳、李熙云、孔茜被绑架
2008 年7月9日上午7点到10点半,山东潍坊市刑警大队有一姓丁的科长带领10多名恶警破窗而入,强行绑架大法弟子张建刚至看守所,并将其母张玉芳绑架至潍州路派出所,抄走笔记本电脑1台,汽车一辆,手机2部,和一些大法书籍。望了解情况的同修再作补充,并提议同修正念营救。

2008年7月9日早上4点左右,潍坊市开发区公安局用查水表为名骗开房门,将电力3宿舍租住的大法弟子孔茜及其母李熙云绑架,抢走电脑3台,刻录机1台,打印机1台,和所有的大法书籍和资料,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抢走。在师父呵护下李熙云当天正念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14: 潍坊邪党官员绑架多名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是距离“奥运”正好一个月的日子。下午,山东潍坊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电闪雷鸣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振聋发聩的声声炸雷,似乎昭示着老天强烈的愤怒……

是的,就在这天的上午,光天化日之下,潍坊同时发生了几十起令天怒人怨的法西斯暴行惨案:以恶党书记张新起为首的潍坊邪恶党徒又一次伸出罪恶之手,假借“奥运”的名义,从早上六点开始,全市“610”、公安局、安全局恶徒统一行动,采用撬锁、破门、破窗及其欺骗等流氓土匪手段,分别对数十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大搞红色恐怖。

原本以风筝闻名遐迩、在人们心目中形象尚好的潍坊古都,却因当地邪恶党徒的肆意逞凶、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世人的不齿与鄙视。自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以来,潍坊市邪恶党徒就一直走在迫害的“前列”。九年来,在穷凶极恶的打压下,潍坊市遭恶党政府人员迫害含冤离世的大法学员多达九十三人;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近千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近百名……。而这一次,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疯狂绑架四十馀名善良的民众,更是凸现潍坊恶党官员丧失理智的阴毒、疯狂与残暴。无怪乎当地老百姓说“潍坊当官的疯了……”。

下面的事实,彰显着潍坊恶党官员末日疯狂的程度。

◇七月九号早上将近六点,十几名恶警分别包围开发区大法学员于桂芳(女,六十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陈娜娜(小名,三十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驻新华路潍坊市委宿舍)宿舍,她们不开门,恶徒就撬开窗上的护网,要破窗而入。恶徒们非法闯入住宅后,就大肆翻抄,随后录像,劫走物品不详。大法学员于桂芳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分别将她们母女绑架。当时,于桂芳的丈夫陈茂林(工商干部,已退休)正好到女儿家送饭,因受邪恶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奎文区中和小区居委会主任高某某引领东关派出所邪警,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强行撬开大法学员李刚家的防盗门非法抄家,抄去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若干,然后将李刚、徐琴夫妇绑架带走。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小区的大法学员杨文英及盐业公司大法学员老翟(音),他们的住宅被非法查抄,抢走大宗物品。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半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五十多岁,副处级)带领潍坊市奎文区公安、潍坊市潍城区公安局及市“610”政保大队的九名恶警破门闯入住在山东潍坊监狱东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曹俊萍(女,五十多岁,失业工人)家中,搜走财物大法各类书籍三百本左右,光盘一百三十多个,磁带一百多盘,横幅四五十条,打印机一台,手提电脑三台,台式电脑两台,数码相机一个,存折一个,损失财产估计价值人民币五万馀元。恶警企图带走曹俊萍的丈夫并威胁他说出曹俊萍在甚么地方,但被家属严厉拒绝。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几名恶警闯入大法学员曹俊峰(五十多岁,曹俊萍的姐姐,退休工人)家中抄走财物估计价值人民币三万五千元左右,曹俊峰的丈夫精神受到很大的创伤,因为心脏病住進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610恶人伙同二十里堡派出所恶警,用万能钥匙非法打开二十里堡大法弟子沈继利、李学玲夫妇的家门,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同时進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其他物品。

◇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长达五年多的大法学员李熙云(女,五十多岁,原潍北监狱警官)及其女儿孔茜(二十馀岁),在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房屋内,被一自称是“看电表的”女人骗开门后,邪党恶徒蜂拥而入将其母女绑架,租住房被非法查抄,劫走大法真相资料及其生活物品一宗。

◇ 七月九号上午九时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等邪恶之徒动用大量便衣警员、六辆警车包围了潍坊监狱西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姜振柏(男,四十多岁,原潍坊监狱警官,因坚持修炼遭开除)家,对姜振柏2楼窗户架了梯子,同时挟持“开锁业户”执业工匠,非法打开姜振柏家防盗门,光天化日入室绑架了姜振柏及其妻子王红霞(四十多岁,大法学员;失业工人),并同时掠走大法资料及大宗财物。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田尔庄西村大法学员李玲云(女,六十多岁,其丈夫、大法学员张志友于二零零零年被迫害致死)被绑架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部份打印耗材,大法书藉以及部份真相资料。

◇ 七月九号上午,潍坊城区被绑架抄家的大法学员还有:开发区于伟(男,近三十岁)、王荣花(女,五十多岁,山东潍坊电力三公司退休职工);潍城谭佛礼(男,七十多岁)、李素英(女,五十七岁,牙科大夫)、卢新亮、刘冰、张小慧夫妇及其婆婆(遭恶人勒索一千五百元钱后因身体原因放回)、李姓大法学员夫妇、郭姓老年大法学员(女,六十岁左右);寒亭区任宪荣(近七十岁)、石秀芹(六十二岁)、徐美芳(女、五十三岁)、张金国(男、五十六岁)、张善禹(男、五十二岁);高密市宋秀、王制帮、李华、管翠玲、王海霞、李秀至、李振富、老沙、老赵及姜庄镇两名大法学员(名字不详);诸城市王梅娟、张翠花;昌乐县赵延成(男,七十岁)。等等

此外,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还有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目前,被绑架的大法学员大多被关押在看守所及洗脑班。据目击者讲:因炼法轮功的被抓太多,现在潍坊看守所及洗脑班已是人满为患。

奥运精神“以人为本”,而中共当局不思改善人权,却肆意行凶,把奥运变成其嗜血逞凶的机会。在此,正告潍坊邪党市委、“610”及公安局停止作恶,立即放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地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恶报临头命丧黄泉的已逾百例,其中包括人们耳熟能详的原市委副书记王立福、驻京办主任祝進德、坊子公安局副局长董建华等“迫害先驱”,如不接受教训,停止作恶,悔过自新,等待你们的将是万劫不复的灭顶之灾。

我们呼吁受害者亲友及所有善良的潍坊人联合起来,共同制止迫害,用各种方式向各责任单位要人,也要回被匪警掠劫的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04.html

2004-09-27: 寒亭区政府和政法委、610、公安局在江氏集团的授意下,远离了宪法,违背了民意,对寒亭区法轮功学员展开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严酷摧残。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不经任何法律手段,随意抓捕、抄家、判刑、劳教、拘留、巨额罚款、强行洗脑、被迫流离失所,被迫离婚,家破人亡,等等等等。

自1999年7.20至今,寒亭区大法弟子,在无任何法律手续情况下,被强行判刑、强行劳教的有27人,被非法治安拘留、刑事拘留的高达300多人次。因邪恶经常骚扰,被迫流离失所的有近十人。

受强化洗脑迫害的近百人次,其中包括:于春英、冯化庆、刘月霞、徐秀贞、郑美娥、周江梅、万巧玲、董爱萍、王其伟、李俊英、王素平、赵宝琴、胡文华、郝英、李桂兰、叶娟、付彬、樊庆荣、黄庆军、张兆春、陈克娟、张玉洁、庄美香、彭庆芸、孔茜、庄爱萍、宋春梅、泮秀花、马爱琴、王丽、张玉娟,凡是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都受过强化洗脑的摧残,这里不再重复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7/85155.html

2004-05-24:2000年陈子秀被杀害的时候,李熙云、赵润秋、庄美香等去潍坊,被抓回后关在招待所,后又把孔茜也关進去,24小时监视。所有看管人的费用均由大法弟子承担共关押20多天,每人罚款2000多元,同年4月又有二分厂5名大法弟子進京上访,被抓回后逼迫她们写“保证书”,后又一人被送拘留所,拘留半月,罚款750元。同月李熙云被抄家,恶人抄走大量大法书籍、6个录音机、一台录放机、一台电视机,并被拘留半月,罚款750元。5月庄爱平進京上访被郑民利、刘楠等几人带回后,关在五分场场部,在太阳下暴晒,昼夜24小时戴铐子,共关押了6天。同月,又抄了五分场老朱的家,并送老朱寒亭拘留半月,罚款3000元(刘楠收)。7月赵润秋又一次進京上访,郑民利指使杨德奎、蔡水滋等四人去把老赵带回后,中午一顿饭花了170多元(有老赵承担)。10月,庄爱平、崔云英、李熙云、孔茜先后進京上访,郑民利又指使刘楠、范永胜对庄爱平、崔云英抄家,抄走录音机两个、大法书6本,罚崔云英7000元钱(刘楠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353.html

潍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29: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陈学芬遭绑架,补充消息如下:

诸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 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2023-09-30:潍坊市奎文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新华路5558号,邮编261041
电话:0536-6026998
办公室:0536-8588616
执行局:0536-8588960
立案庭:0536-8588007
执行一庭:0536-8588560
执行二庭:0536-8586760
执行庭:0536-8585089、0536-8585096、0536-8585098
院长韩昆亮18553609966、0536-8509801
副院长王明辉18553609877、0536-8509807
副院长张晓红18553609996、0536-8509806
副院长王玉新18553609899
刑庭庭长管晓炜 0536-6859831(孔祥银案审判长)
书记:张心雨(孔祥银案)

奎文区检察院:
办公室:0536-3011888、0536-8868005
传真:0536-3011890(需注明科室或接收人士)
公诉科:0536-3011862、0536-3011859
批捕科:0536-3011879
检察长贾箫宇18506361038
第一检查部副主任唐亮18506361739(孔祥银案公诉人)

潍坊市奎文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付兰菘18815632166
东关派出所所长宋效正18860611616

2023-09-30:相关信息:
坊子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新区凤中路3号,邮编261206
大队长蒋会海13605367948、0536-7602781
中队长辛志军18553600836 18763627277、0536-7606220
潍坊市坊子区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536——7606658 0536—7638789

南流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