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孟宪光, 男, 52

孟宪光
孟宪光和苏晓华夫妇
个人情况: 沈阳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辽宁精密仪器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怡静园小区(东陵南塔街23-2号)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孟宪光 苏晓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7-16: 6月28日被绑架的辽宁省沈阳市的孟宪光6月30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6/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30.html#1871604155-37

2018-07-05: 沈阳市皇姑区国保跨区抓捕孟宪光夫妇

2018年6月28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国保伙同三洞桥派出所警察,到沈河区大南街怡静园社区跨区抓捕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夫妻俩。

孟宪光已经于6月30日回到家中。苏晓华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于洪区造化乡),已经绝食六天,亲属十分担忧。

7月3日,家属去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要人,派出所告诉家属办案人不在。家属又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去看望苏晓华,看守所不让接见。家属给存钱、存衣物,看守所说家属没带身份证拒绝办理。

因为孟宪光、苏晓华夫妻同时在家里遭到警察绑架,当时亲属到几个派出所打听,没有得到准确消息。因住所在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辖区,以为是该派出所绑架。后来得知是皇姑区国保大队长、马姓警察,伙同皇姑区三洞桥派出所警察到他们家敲门没开,警察找来开锁的把门打开。孟、苏俩人跳出窗外,警察追赶将俩人非法抓捕,并抄家。

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的办案责任人的皇姑区国保警察,姓马,三十多岁,很胖。国保大队长也参与了绑架,还说九九年抓过孟,现在是翻老底子。也有的警察说上边让抓人,抓他们是凑数。这都是什么强盗逻辑?是谁把国保、公安警察逼的如此无奈?如果没有幕后黑手的指使,谁还愿意干这种缺德的事!

五月份以来,在沈阳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大干八十天”的邪恶指令下,沈阳市国保大队胁迫皇姑区国保、皇姑区多个派出所,非法抓捕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三十多人。6月28日,皇姑区国保伙同三洞桥派出所警察跨区绑架了孟宪光、苏晓华,造成苏晓华绝食抗议至今已六天,生命堪忧。

在此呼吁皇姑区国保大队,三洞桥派出所,所有参与制造此冤案的责任人,尽快无条件释放苏晓华,让苏晓华享受公民应有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沈阳市皇姑区国保跨区抓捕孟宪光夫妇-370620.html

2018-07-03: 沈阳孟宪光、苏晓华夫妇再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一点多,家住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怡静园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夫妇在家中被沈阳国保警察绑架,家被抄。

孟宪光先生今年五十二岁,二零零一年八月被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后被皇姑区法院枉判四年,被劫持到沈阳市大北监狱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孟宪光、苏晓华在沈阳辽宁展览馆附近公交车站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孟宪光被劫持到和平区看守所迫害,苏晓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九日,苏晓华被放回家;七月十六日,苏晓华再次被南湖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苏晓华被和平区法院枉判三年半,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直到冤狱期被放回家。

在苏晓华被枉判之前,孟宪光被和平区法院枉判三年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孟宪光被劫持到辽宁本溪监狱继续迫害;曾连续三十七小时被酷刑折磨。

二零一五年四月,在本溪监狱狱警指使下,孟宪光被犯人杨忠华叫到一个没人住的监舍里(里面有监控),把他踹倒后,又用拳击打他的头部和胸部,一直被打到墙角。杨忠华用脚踹他头部、胸部,又用脚踢他的大腿,孟宪光被踢得站立不稳。杨忠华持续打了二十多分钟,直到打累了才收手让孟宪光走。孟宪光被打得一瘸一拐、很吃力的扶着墙走回监舍。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八日,本溪监狱为“转化”孟宪光,他被强制从八监区到六监区。当天下午,六监区狱警队长陈耿(后来调到八监区)指使犯人史德君、姜天术、郭永程等,把孟宪光弄到一间屋里,用塑料袋套头,用袜子堵住嘴,把他的胳膊、腿都用透明胶带缠在椅子上,狱警刘明浩撕开孟宪光衣服,往头上浇凉水并毒打他,边打边说:你不是炼吗,让你炼!六监区一分队队长刘斯桐拿起一根电棍电击,直到电棍没电;刘斯桐还搧他嘴巴子、击打他的头部、前胸等部位。

晚上七点左右,孟宪光被几个犯人弄到另一间屋里。在这间屋里,法轮功学员陈秀被绑在一把椅子上。陈耿指使两个犯人抻住孟宪光的两臂;陈耿抡起一根用透明胶带缠好的粗约4厘米PPR塑料管(建筑用的水管)击打孟宪光的后背,一口气打了二十多下。接着,刘斯桐也抡起这根塑料管子,击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打累了才停手。刘斯桐歇了一会儿,抡起这根塑料管子又击打陈秀的后背。

打完之后,孟宪光被弄回到原来的屋子里。犯人们扒掉他穿的衣服、鞋子,把他绑在窗户旁的凳子上,敞开窗户;两个犯人一班,两小时一换,轮换看管孟宪光,不许他睡觉,不许他闭眼睛。

第二天早八点,陈耿又指使犯人石健拿着电线的一端,把裸露的电线头触到孟宪光的身上,陈耿把电棍触到电线另一端裸露的电线头上,通过电线传导电击孟宪光;石健把裸露的电线头触到孟宪光的阴部,边电边说:让你断子绝孙。孟宪光被电得浑身剧烈抽搐;而石健等却在孟宪光痛苦的抽搐中哈哈大笑,以此取乐。

下午两点多,又进来三个狱警队长:郎鹏程、刘明浩、张芝玉,他们拿着两本书,用胶带把书缠在孟宪光两条大腿上,其中两人各拿一米多长的塑料管子,同时隔着书往孟宪光腿上击打(这样击打造成内伤外表又看不出来);孟宪光被三个狱警队长轮番打了二个多小时;直到打不动了,才把书拿掉;三人再用塑料管子直接击打大、小腿,然后再用手搓,使腿上的肉和骨头分离。孟宪光被折磨得呼吸困难、精神恍惚。

这次孟宪光、苏晓华夫妇被国保警察绑架后,孟宪光被非法关押在沈河区公安分局大南派出所,苏晓华被非法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沈阳孟宪光、苏晓华夫妇再被非法抓捕(图)-370496.html

2018-07-01: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夫妇被绑架
6月28日中午,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夫妇在大南街怡静园小区的家中被警察绑架,两人被非法关押地点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70438.html

2018-01-07: “专项行动”指令下辽宁省本溪监狱的疯狂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孟宪光惨遭酷刑暴虐

沈阳市和平区五十一岁的孟宪光先生,为人直率坦诚,曾开过快递分送站。修炼法轮功后更加善良纯朴,乐于助人。时时处处践行真、善、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做事能尽量为别人着想。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无私的守法公民,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两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刑期累计七年半。

孟宪光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二零零一年八月被皇姑区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继而被皇姑区法院冤判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大北监狱。与另外三位法轮功学员:胡国舰、陈秀、崔德君关在一起,二零零五年八月结束四年冤狱回家。二零一四年三月又遭和平区南湖派出所绑架,后被和平区法院构陷、非法判刑三年半,在本溪监狱饱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于二零一七年回家。

在此借明慧一角,把本溪监狱酷刑折磨孟宪光的事实曝光于天下,呼吁有关部门关注并制止本溪监狱酷刑虐待在押人员、暴力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违法犯罪现行。

一、告诉人福音反被构陷入狱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约四点,孟宪光先生和妻子苏晓华,在文化路向人赠送“按真善忍做好人会得福报”、“躲过灾难保平安的秘诀”等资料,被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警察赵广诚(男、四十多岁)纠缠,赵广诚拦截一辆城管面包车先把苏晓华劫持到车上,然后伙同城管又把孟宪光劫持到车上。劫持过程中,几个城管同时暴力殴打孟宪光,把眼睛都打充血了。

当天晚上,夫妻俩分别被关在铁笼子里一夜。第二天下午警察简单问几句,当晚十点多把他们送到和平区看守所,因为孟宪光眼睛被打充血看守所拒绝接收。然后警察带孟去盛京医院开了一个身体无异常的假证明,意图给看守所一个接收的依据;开完假证明后警察又不愿来回折腾,就又把孟宪光带回南湖派出所超期羁押一夜(滞留约四十小时),在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又把孟宪光送进和平看守所。

在看守所一直被非法关押到九月份,孟宪光接到和平区检察院的起诉。在十一月份和平区法院开庭非法审理孟宪光,主审法官王琳(女,三十多岁)不顾孟宪光无罪辩解,枉法裁决冤判孟宪光三年半。孟宪光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被驳回。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孟宪光被送到沈阳市监狱城新入监监狱非法关押半个月后,也就是中国新年前两三天,约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被送到本溪监狱非法关押。

二、刚入本溪监狱即遭暴力殴打

当时和孟宪光一起从沈阳新入监监狱被押送到本溪监狱的大约三十人左右,孟宪光等八人被分到八监区。一进屋就被全身脱光,赤裸裸站一排,强行搜身,然后强制坐板(只有木板的床,上面不铺任何东西)背监规。孟宪光觉得自己修佛向善被冤枉入狱,不是犯人拒绝背监规,狱警就唆使管事犯(被狱警利用管束在押人员的犯人)杨忠华(三十岁左右,抚顺人)、杨福双(四十岁左右)两人强制把他按到地上蹲下,杨忠华拽着孟宪光的头发往暖气上撞,大约撞了十多下,把孟宪光撞得头昏眼花支持不住要躺倒地上了,这两个犯人又用拳头猛击孟的胸部和脸,用脚猛踹孟的上身。

大约打了二十多分钟,两个犯人打累了才肯罢手。孟宪光被毒打后面目皆非,胸口处红肿,已经被打得不能动了,被两个犯人又拽到床上坐板。孟宪光始终没有屈服,管事犯只好不再逼他背监规了。他们对待那些背监规的人,哪怕背错一个字,或者看谁不顺眼,也要找借口殴打一顿,目的就是要制造一种恐怖氛围!

早晨,监区对新进来的人要求提前半小时起床;晚上,要比别人晚睡(具体晚睡多少要看叠被子合不合格,由管事犯决定,其实就是看你顺不顺眼)理由是叠造型被子,管事犯以此折磨孟宪光不让他睡好觉。在监区里,什么监狱法?什么人权?就是变着法的在精神和肉体上折磨人。

三、“专项行动”指令下 被持续电击、酷刑三十七小时

二零一五年四月份,在辽宁省监管局的指使下,本溪监狱搞所谓“认罪服法行动”,即所有在押人员,不管是有罪的、还是被冤判的,不管是上诉的、申诉的,一律被强制要求写“认罪服法书”。那么这种“认罪服法行动”虽然表面是针对全体在押人员,可是那些真正的刑事犯人都是有罪的,能不伏法吗?敢不服法吗?只有被非法冤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才不会认罪服法。

所以这项所谓“行动”实质上就是针对法轮功学员搞的,并且有具体名称叫作“专项行动”,是辽宁省政法委暗中授意省监管局,对辽宁地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转化的新一轮迫害指令,要求每年转化率要达到百分百,而且这一邪恶行动直接跟监狱的经济利益捆绑。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监狱两万元(钱从哪笔经费出的不清楚,但肯定是纳税人的钱);到年终算账时,对没转化的,按每人一万元对监狱罚款。所以监狱再把转化率跟监管人员的经济利益捆绑。这势必导致监狱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惨烈局面。特别是年终,对仍未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疯狂无度。

孟宪光认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罪,坚决不写“认罪服法书”。在狱警指使下,犯人杨忠华把孟宪光叫到一个没人住的监舍里(而且屋里还有监控),用脚踹孟,把孟踹倒后又用拳头击打头部和胸部,把孟打到墙角后又用脚踹他头部胸部。用脚专门踢孟大腿外侧,因为踢打的声音很大其他人要过来看,被杨忠华厉声喝止。打了二十多分钟杨打累了,发泄完私愤后才收手让孟走。孟宪光被踢得站立不住,扶着墙一瘸一拐慢慢的艰难走回监舍。

监狱管理层为配合上级部门所谓“专项行动”,会同教育科、狱政科密谋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搞“攻坚战”,企图以暴力手段达到百分百转化率。六监区有个管教大队长陈耿一心想升官,在整治在押人员方面很有一套办法,一方面能树立淫威以此使在押人员心生惧意给他“送礼”和“进贡”(据了解很多人都给陈耿送过礼金,三千元、两千元不等,送玉溪、中华烟的更是家常便饭。曾在六监区关押过的管事犯人陈力过年的时候就给陈耿送过三千元);另一方面能以此想博得领导的赏识。而监狱领导层深知其官迷心窍、心狠手辣,就利用其专门迫害含冤入狱、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后来干脆把陈耿调到在押人员更多的八监区;也有消息说陈耿也是花钱疏通关系调的,人多更利于他施淫威敛财)。

孟宪光屡遭毒打仍坚定自己的信仰,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被调到陈耿为管教大队长的六监区图谋“转化”。当天下午,孟宪光刚进六监区就被弄到一间办公室,先问签不签“转化书”?孟拒绝后,陈耿指使犯人史德君、姜天术、郭永程、陈刚等人,用胶带把孟绑在椅子上,用塑料套头,用袜子堵嘴;狱警刘明浩撕开孟宪光衣服,往头上浇凉水并毒打他,边打边说:你不是炼吗,让你炼!狱警刘斯桐用电棍从孟的头电到脸、电到脚,电了很长时间直到电棍没电;刘斯桐还搧他嘴巴子、击打他的头部、前胸等部位。

晚上七点左右,狱警又指使犯人把孟拽到对面办公室。孟进屋后,看到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陈秀也被绑在椅子上,陈耿正带着几个犯人迫害陈秀。陈耿就指使其中两个犯人抻住孟宪光两臂;陈耿抡起一根用透明胶带缠好的粗约四厘米PPR塑料管(建筑用的水管)当着陈秀的面击打孟宪光的后背,一口气打了二十多下。接着,刘斯桐也抡起这根塑料管子,又击打孟半个多小时;直到打累得了才停手。刘斯桐歇了一会儿,抡起这根塑料管子又击打陈秀的后背。

打完之后,孟宪光被弄回到原来的屋子里。犯人们扒掉他穿的衣服、鞋子,把他绑在窗户旁的凳子上,敞开窗户;两个犯人一班,两小时一换,轮换看管孟宪光,不许他睡觉,不许他闭眼睛。这样折磨了一夜。

第二天早八点,陈耿拿了根电线,把一端电线固定在几万伏的电警棍头上,又指使犯人石健拿着电线的另一端,把裸露的电线头触到孟宪光的身上,通过电线传导电击孟宪光身体各处;石健把裸露的电线头触到孟宪光的阴部,边电边说:让你断子绝孙。陈耿每按一下开关,孟宪光就被电得浑身剧烈抽搐。而石健等却在孟宪光痛苦的抽搐中哈哈大笑,以此取乐。

电棍没电了就换一根继续电击,中午时参与迫害的警察和犯人轮流吃饭,对孟宪光施暴却没有停止,从上午八点一直暴虐到下午两点多,把四根电棍都电没电了。又进来三个狱警队长:郎鹏程、刘明浩、张芝玉,他们拿着两本书,用胶带把书缠在孟宪光两条大腿上,其中两人各拿一米多长的塑料管子,同时隔着书往孟宪光腿上击打(这样击打造成内伤外表又看不出来);孟宪光被三个狱警队长轮番打了二个多小时;直到打不动了,才把书拿掉;三人再用塑料管子直接击打大腿、小腿,然后再用手使劲搓孟的腿,使腿上的肉和骨头分离。

孟宪光被连续酷刑暴虐长达三十七小时,被折磨得痛彻心扉,呼吸困难,精神恍惚,生命处于随时会被打死的危险之中。

四、“专项行动”指令下 恐怖笼罩整个本溪监狱

在“专项行动”驱使下,本溪监狱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惨案数不胜数。

陈秀,沈阳雄狮学校教师,多才多艺。陈秀到本溪监狱后被多次殴打、多次关小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连续三天遭受电击、殴打、老虎凳等酷刑折磨,致使陈秀遍体鳞伤、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周波,抚顺市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被非法关押在本溪监狱。所谓“教育科”科长赵学增对他实施暴力“转化”,经常指使几名刑事犯殴打周波及进行精神折磨,晚上不让睡觉。七监区大队长吴党强迫周波参加繁重奴役,有时干到半夜十二点。长期的精神折磨和肉体上的摧残,使周波精神出现恍惚,整日发呆,晚上也不能入睡。在家人探监时,周波诉说监狱奴役难以承负,体力不支,被罚三个月停止接见。周波要求见家人,被吴党和几名狱警把后背电击致焦糊,然后关小号七天,背部发炎。

抚顺法轮功学员胡国舰二零一五年被关进本溪监狱,遭到狱警指使犯人百般虐待,冷天用凉水浇头、浇全身,导致血压急速升高脑干出血,手术后成了植物人,至今未醒过来。

还有董志宇、张振宣、于波、栾华刚、刘华钰、陈福等等数不胜数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本溪黑监狱“攻坚战”暴力转化迫害。给他们身心造成巨大痛苦,给家人带来难以承受的重压。

从迫害法轮功初期开始,本溪监狱的邪恶与疯狂就昭然若揭。

法轮功学员于俊,二零零九年一月至二零一二年在本溪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狱警田勇指使十二个犯人把他关在晾衣室里,用布把窗挡上,轮流拳打脚踢,在那寒冷的冬天往他身上浇长流凉水,强制他长时间坐在约八公分的“尖板凳”上(是一种酷刑刑具,凳高约十公分,凳面宽约八公分,棱朝上呈九十度三角形)面壁、背监规。田勇在办公室看监控、听犯人汇报并指使毒打。有一次犯人卢雨,在于俊被强制长时间坐尖板凳面壁时,冷不防一脚猛踹其后背,把于俊的嘴、牙磕在墙上,满嘴是血,墙上血迹几个月还清晰可见。于俊被迫害的全身浮肿,脖子上生疮,长期流脓,还被强迫奴役干定额。

法轮功学员李世文,二零零三年被劫持至本溪监狱,恶警指使犯人多次殴打他,罚他“坐板”(一动不动地盘腿坐着),关“小号”等,李世文经常被打致重伤。恶犯钟兆峰边打边说“我一直打到你出去”。在警察的纵容下,恶犯变本加厉的迫害李世文,将他折磨得几乎精神崩溃。

法轮功学员巩恩荣,营口市盖州市双台子镇思拉堡村人,二零零八年被劫持到本溪监狱迫害。他被恶警、恶犯打破头,耳膜被打穿孔,肋骨被打折数根。遭到了残酷的坐小凳与浇凉水的折磨。巩恩荣被犯人带到水房,他被脱光衣服,由两个犯人把他按倒在地,三个犯人从他头上往下浇凉水,每次浇二十多盆,时间长了,水都被浇热了。用盆浇完后,犯人又开始用水管子往他身上浇。犯人称这种浇凉水为“洗脑”。用针扎手指甲,用开水烫脚,烫起大泡。

还有不少法轮功学员在本溪监狱遭受难以想象的迫害后,出狱不久就离开人世。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路远峰,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被本溪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脑血栓、股骨头断裂,瘫痪坐轮椅,监狱不给救治,导致出狱后二十一天离世。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程元龙、展大军,还有温景松都是这样被本溪监狱迫害致死的。

以上仅举几个案例。本溪监狱执法犯法,草菅人命,其邪恶嚣张令人罄竹难书。在此呼吁国内监察、检察机关、人权机构,调查本溪监狱无法无天的犯罪行为;也呼吁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密切关注辽宁省及本溪市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团体的动向,全力制止本溪监狱违法犯罪行为。

四、揭露迫害是为了慈悲救赎

在这里正告本溪监狱、本溪司法局、辽宁省监管局、辽宁省司法厅、辽宁省政法委,和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沈阳市国保警察与所有牵连、瓜葛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公职人员,道德和良知是做人的根本底线,谁抛弃这一底线,谁就处于危险之中。这场迫害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天谴早已开始。为了升官发财,违背道德良知残害无辜,这是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做赌注。原司法部长吴爱英,投靠江泽民、周永康,为其卖命,在当司法部长期间制造了许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冤案,如今遭恶报锒铛入狱。而今高官纷纷落马,同样殃及家人。虽然表面是贪腐或其它原因所致,但是个个都是紧跟中共江首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和刽子手。

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继续作恶,报应随时都会降到迫害者的头上,瞬间堕入地狱!在历史上,迫害修炼人遭灭顶之灾、甚至祸灭九族的先例比比皆是。因为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电!

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弘传,荣获三千多项褒奖,对全球产生巨大正面影响,使全人类看到了生命的希望!而在自己的国家却遭受邪恶的诋毁与残酷的迫害,长达十八年之久。使中国人民饱受这场迫害带来的灾难!如今,“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越来越强。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替法轮功说公道话的正义人士,拿起法律武器维护修炼人信仰权利的法轮功学员与其家属等等,都纷纷起来维护人间正义!更有正义人士不断为迫害者量身定制法律条文,助受害者追讨问责。

公务员法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刑法》、《刑事诉讼法》、《警察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等都明确了“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3月1日正式施行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取消了旧条款中的“因执行上级命令而犯错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免责条款,撤销了警察职务犯罪的保护伞。明确指出,对警察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并且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现政权一再强调依法治国。当下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内部人员看透中共的邪恶本性,同情、敬佩并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公检法和610人员还在职权范围内默默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规劝那些深陷其中的急先锋,以及所有涉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能够真正的去理解琢磨一下什么叫做“责任终身制”?面对未来法庭对你的正义审判时,你如何为自己开脱罪责?这时候你要上级来给你担责吗?恐怕他逃避都来不及!

尽管你们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造成过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但是大善大忍的法轮功学员仍然怀着慈悲不厌其烦的引导你们救命自保的途径。不愿看到你们在将来法制昌明之时惨遭清算,更不愿看到你们因一意孤行追随行将灭亡的中共而在劫难逃!

当下你们只有悬崖勒马,将功补过,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才能给自己和家人争取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所以,真诚的奉劝你们尽快弃恶向善,退出中共(化名声明也有效),回归正道;善待大法,以“真、善、忍”的理念做人,走向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7/“专项行动”指令下辽宁省本溪监狱的疯狂-359365.html

2017-01-17: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孟宪光、韩宝来狱中遭迫害严重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孟宪光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监狱,被“转化”迫害很严重。他的妻子苏晓华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希望能联系到他们家属去监狱会见,减少监狱中的同修被迫害。

辽宁省海城市法轮功学员韩宝来(音)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东陵监狱,目前被迫害很严重。希望家人或律师能去探视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11.html

2016-07-13:辽宁本溪监狱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本溪监狱六监区是最邪恶的监区,以监区长王勇,五十多岁,警察陈赓,刘斯同为首,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警察刘斯同在二零一五年“攻坚战”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陈秀,法轮功学员孟宪光,犯人在门口放风,警察刘斯同在室内殴打,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陈秀和孟宪光,法轮功学员陈秀刚刚到本溪监狱炼功,被警察刘斯同电棍电击迫害,干奴工活经常挑毛病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陈秀被狱警指使的犯人石健用鞋底搓陈秀前胸,陈秀前胸被迫害成黑紫色。

家住本溪犯人初广超和史德君给狱警队长干活,每天跑前跑后的,被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务犯人李伟诬陷法轮功学员刘华玉偷内裤,对刘华玉大打出手。

本溪监狱已从火连寨迁至牛心台。监狱设有生活监区、一监区、二监区、三监区、六监区、七监区、八监区。每监区人数从原来的50-60人减到40多人。每天早上6点起床,6点30半吃早饭,7点出工,中午11点吃午饭,晚7点收工。有时赶任务会加班,星期天也不能休息。六监区加工吨袋、包装袋,七、八监区加工服装。这里的奴工活很累手,多数人手指甲磨破了,手上有伤,加工的塑料编织袋对皮肤有伤害,完不成生产任务就会被狱警殴打、打耳光、电棍电,有时拳脚相加。

现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一监区:栾华刚、唐义清
二监区:于波、熊安明、周琳
三监区:陈新野
六监区:马江、陈秀、孟宪光
七监区:周波
八监区:秦丹平
后勤监区:王义勇
生活科:孙玉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3/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1313.html#16712232159-1

2016-04-16: 孟宪光,11月20号监狱对他长达三天电击折磨,孟宪光遍体鳞伤

孟宪光,11月20号监狱对他长达三天电击折磨,孟宪光遍体鳞伤、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现在七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2015年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1)-326665.html

2015-08-01: 辽宁本溪市溪湖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现在本溪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26人

八监区四人:曹阳,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2017年8月到期。

秦丹平,男,丹东人,被非法判刑4年。

孟宪光,男,沈阳某中学教师。

郭宝时,男,原沈阳雄狮艺术学校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辽宁本溪市溪湖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313388.html

2014-11-09: 沈阳孟宪光被非法判刑 妻子再被关押(图)

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被沈阳市和平区检察院构陷,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审判长为王林。孟宪光已经上诉,他目前依旧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而孟宪光的妻子苏晓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孟宪光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在沈阳展览馆处寻找妻子的时候被绑架,当时他妻子苏晓华因为劝说警察不要非法抓人而被恶警绑架,四月初苏晓华被无条件释放(没有任何的所谓证据),而警察不释放孟宪光的理由是他从前被迫害过(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判刑四年)。

和平国保大队在绑架了孟宪光和苏晓华夫妇之后,在其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侵入其家,他们除了找到一些生活用品外一无所获,在没有所谓证据的情况下,拿着一些光盘去其家拍照录像,警察谎称是三月三十一号去孟家翻到的,说是在孟宪光和苏晓华的家里找到了一百三十四张光盘,可是照片和录像上没有日期,也没有提孟宪光本人去现场,其实根本是警察布置好的,录的像和照相。

孟宪光的妻子苏晓华,在被无条件释放后三个月,警察又找到苏晓华的住址,七月十六日将她再次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其家人已为苏晓华请了辩护律师。

孟宪光,一九六六年出生,沈阳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苏晓华一九八零年出生,黑龙江东方学院装潢设计专业毕业, 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孟宪光因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在单位里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对他的口碑都很好。苏晓华和孟宪光结婚之后,放弃了外面的工作,每日在家操持家务、一日三餐,把家打理得有条不紊,夫妻两个人谦让有礼、恩爱有加。孟宪光的同事对其羡慕不已,都夸赞孟宪光找到了这样一位聪明、贤惠、知书达理的好妻子,真是好有福气。

可是就是这样一对修心向善的夫妻,因为将真相讲给被谎言迷惑的民众,却被中共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副所长赵广成在辽宁展览馆附近紧紧拉住一位发放真相期刊的法轮功学员,苏晓华对赵某劝善,赵广成不听,并掏出了手枪指向了这些手无寸铁、无任何攻击行为且心怀善念的法轮功学员,当空鸣枪,绑架了苏晓华与到那里找她的孟宪光

当时赵广成和五、六个城管,将孟宪光打伤,把他打得眼睛充血,面颊高度肿胀,口腔出血……这群人打伤孟宪光并将其抬上城管的车,随即把两人劫持到南湖派出 所。赵广成在疯狂抓人时用力过猛,使得自己腰脱复发,其实这是现世报应,可是其不思悔改,却诬陷被其伤害的孟宪光是“袭警”。

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被非法送进南湖派出所。当时有两位警员在那里嘀咕写什么罪名(这二位当时并不在绑架现场),一个说:“写上他袭警……”就这样给被他们打伤的法轮功学员扣了个“袭警”头衔(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绑架了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之后,南湖派出所在没有通知任何家属的情况下,没有向两位被迫害者及家人出示任何有效搜查手续的前提下,用技术手段开锁,非法闯入他们的家中搜查。不法警察还找到孟宪光的工作单位沈阳圆通快递公司三好店,对其单位领导施加压力,并将此圆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所有名单带走调查。

三十五天之后(四月二十九日),因缺乏所谓证据,检察院不批,因此结束了对苏晓华的非法关押迫害。此期间,南湖派出所却还给苏母打电话让其来交钱办理所谓的“取保候审”;还试图让没有任何过错却遭到无理迫害关押三十五天的受害者签字“监视居住”,被拒绝。苏晓华于四月二十九日晚回到家中。孟宪光继续被非法关押。

苏晓华没有工作,每月还要给在看守所的丈夫五百元生活费,于是和法轮功学员胡艳华、郜宏光合作搞新娘妆,苏晓华化妆,胡艳华做发型,郜宏光和她们一起做旗袍,为了方便工作和节约开支,三个人合租三室一厅的房子。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三人被南湖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三台笔记本电脑、手机、银行卡、现金、还有大法书等大量私人物品被抢走,参与绑架的警察有刘向东、赵广成等二十多人。

苏晓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沈阳孟宪光被非法判刑-妻子再被关押(图)-300060.html

2014-08-03: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苏晓华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4月6日,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苏晓华被绑架,30天之后,苏晓华被释放,孟宪光仍非法关押在和平区看守所里。

苏晓华没有工作,每月还要给在看守所的丈夫500元生活费。于是和法轮功学员胡艳华、郜宏光合作搞新娘妆,苏晓华化妆,胡艳华做发型,郜宏光和她们一起做旗袍,为了方便工作和节约开支,三个人合在一起租了三室一厅的房子。不想三人遭警察绑架。目前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二零一四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5519.html

2014-07-06: 沈阳市孟宪光夫妇面临非法起诉

孟宪光在2014年4月底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拘禁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至今已经3个月,在看守所里的具体被迫害情况未知,现在是检察院将要起诉阶段。

孟宪光夫妇被绑架期间,沈阳市南湖派出所副所长赵广成伙同沈阳市和平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社区人员非法开锁抄家(孟的租住房屋是恶警在附近挨家中介查到的),赵广成在4月30日和孟宪光的妻子说:“你家啥都没有了……”意思就是在你家什么都没找到;6月23日,又说:“怎么没有证据?从你家搜出来的碟,就是证据……”而其非法抄家时,让社区的人和房主站在房门外,恶警一行五、六个人进的屋子,五六分钟后从里面拿出个鞋盒子,并自圆其说:“这个可能和他们那个有关系……”并让社区的人签字,而孟宪光夫妇并不认识社区的人,可见是典型的“自导自演”。可见其对迫害大法弟子费尽心机。

目前,孟宪光的个人财产:钥匙、身份证、银行卡、摩的、两部手机,仍被非法扣押在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

沈阳市和平区检察院
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20号 024-23381939 检察长周伟,和平区法院正在搬家,搬到长白。

沈阳市和平区检察院等相关机构电话:下载(9KB)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5-17: 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恶警绑架殴打好人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副所长赵广成在辽宁展览馆附近紧紧拉住一位发放真相期刊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对赵某劝善,赵广成不听,并掏出了手枪指向了这些手无寸铁、无任何攻击行为且心怀善念的法轮功学员,当空鸣枪,随后在大庭广众之下,绑架了孟宪光和苏晓华。
当时赵广成和五、六个城管,将孟宪光打伤,把他打得眼睛充血,面颊高度肿胀,口腔出血……这群人打伤孟宪光并将其抬上城管的车,随即把两人劫持到南湖派出所。赵广成在疯狂抓人时用力过猛,使得自己腰脱复发,其实这是现世报应,可是其不思悔改,却诬陷被其伤害的孟宪光是“袭警”。

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被非法送進南湖派出所。当时有两位警员在那里嘀咕写什么罪名(这二位当时并不在绑架现场),一个说:“写上他袭警…”就这样给被他们打伤的法轮功学员扣了个“袭警”头衔(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目前孟宪光仍然被非法关押,所谓的“理由”竟是他之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判刑迫害过,属于“累犯”,何等荒唐。苏晓华于四月二十九日晚回到家中。

孟宪光,一九六六年出生,沈阳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苏晓华一九八零年出生,黑龙江东方学院装潢设计专业毕业, 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孟宪光因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在单位里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对他的口碑都很好。

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妻三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到南湖派出所。当天下午,警察找到孟宪光的工作单位沈阳圆通快递公司三好店,对其单位领导施加压力,并将此圆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所有名单带走调查。

当天在派出所,天黑时陆续到了一些所谓各部门的什么人,其中有“和平分局”的人,这些人说出的语言很恶毒,说到活摘器官,他们并不否认,其中有两个人不同时的和苏说过“现在就给你摘个心,摘个肾……”

二十六日下午一点后,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被劫持去做体检,体检过程中,苏出现剧烈哮喘抽搐的症状,体检直到晚上七时左右结束,(苏的腿被他们在绑架过程中用力推倒在地,伤了膝盖,左腿不敢走路)。在此期间,他们给这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伤情做了检查,但检查结果受害者本人并不知情(后来这部分费用强行从孟宪光随身携带的现金中扣下)。

二十六日夜间,南湖派出所长张博欺骗孟和苏称“再上医院做一下体检…”然后却将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分两个车劫持到了两个看守所,孟宪光被劫持到了和平区看守所,苏晓华被劫持到了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的人说“苏晓华这个人不敢收,低压达到多少……”之后,张博等人又将苏拉到医院要做检查,因一天两夜的被他们折磨、煎熬,苏又出现哮喘抽搐等症状,他们进行不下去,就让那医生给拿了不知是什么药,强行将苏抬上了车,张博欺骗苏晓华说送她回家,却又将其第二次劫持到了看守所。在看守所门前的地上,苏哮喘伴有抽搐非常剧烈,很长时间后,他们强行把苏抬進看守所的大门,张博说“这下,進了这个大门你折腾也没用了,好好地呆着还能少吃点苦!”

就在那一瞬间,看守所一下变得漆黑,很多人都惊呼:停电了!大概有两分钟的时间,看守所的人说“奇怪,怎么连应急灯都停了?”

恶警们在迫害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的过程,没有一件事是“顺利”的。赵广成因绑架法轮功学员而腰脱复发;在去医院的路上警车的门就总是关不上;去和平分局等待批复的人也等到很晚才等到人,办事的那个警察抱怨牢骚满腹;去医院体检时出的各种状况,他们同去的警员每个人都筋疲力尽;送苏去看守所送了两次,张博和随行警员也都困难重重,诸多“不顺”。 而刚进看守所的门,瞬间停电了,应急灯也停了,其实这些也正是上天对这些人作恶的警示,告诫其不要作恶。

绑架了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之后,南湖派出所在没有通知任何家属的情况下,没有向两位被迫害者及家人出示任何有效搜查手续的前提下,用技术手段开锁,非法闯入他们的家中搜查。

三十五天之后(四月二十九日),因缺乏所谓证据,检察院不批,因此结束了对苏晓华的非法关押迫害。此期间,南湖派出所却还给苏母打电话让其来交钱办理所谓的“取保候审”;还试图让没有任何过错却遭到无理迫害关押三十五天的受害者签字“监视居住”,被拒绝。苏晓华于四月二十九日晚回到家中。

目前孟宪光仍然被非法关押,所谓的“理由”竟是他之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判刑迫害过,属于“累犯”,何等荒唐。苏晓华和孟宪光的个人私有财产:“摩的”、钥匙、银行卡、孟宪光的个人身份证、两部电话至今还在南湖派出所扣押未退回。

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前,中国大陆随处都是法轮功修炼者,那时属于“合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迫害者想尽办法冠以无端的罪名迫害法轮功,造谣说法轮功是什么 “x教”,修炼法轮功“违法”;而今天又说“法律”规定,在家炼行,传播“违法”。这样 “法律”如何能称之为法律!一而再、再而三的变换,这 “法律”的制定者已经是流氓,那么它制定的“法律”自然也就成了耍流氓的工具,荒谬至极。

迫害法轮功的人很多都说过类似的话“有能耐,你出国炼,没人管你……”也就是说,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知道:出了中国,哪个国家修炼法轮功都是自由的。

那想一想:明天,修炼法轮功又 “合法”的时候,国际人权组织、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国际法庭调查迫害的时候,你能往哪里逃呢?正义的人们不会放过迫害善良的刽子手。迫害法轮功的发起者江泽民在多个国家已被控告,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薄熙来、政法委的周永康、六一零的头子李东生、沈阳检察院的检察长张东阳、沈阳前公安厅厅长李文喜的下场怎样?倒下了,你们还要步后尘吗?

三月二十六日晚间,当沈阳第一看守所的人告诉张博因为苏晓华的血压太高而不敢收时,这个之前健康、善良的女子,被煎熬、折磨的浑身一再抽搐、痛苦时,张博没有一丝的善念,还不断地谩骂、嘲笑。更邪恶的是,当把苏抬进了看守所的大门时,张博还要问问在痛苦中抽搐的苏晓华:“恨我么?”副所长赵广成也曾在南湖派出所问苏晓华同样的问题;和平区分局的人也问过苏晓华同样的问题: “恨我么?”他们都得到了苏晓华同样的答案--“不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7/沈阳市和平区南湖派出所恶警绑架殴打好人-292274.html

2014-05-17: 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仍被非法拘禁在辽宁沈阳市和平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6/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2248.html

2014-04-16: 辽宁孟宪光夫妇被绑架 苏母要求放人无果

2014年3月26日的下午,孟宪光与苏晓华夫妇在发真相的过程中,被蹲坑在沈阳市展览馆车站附近的三好街派出所所长赵广成绑架。苏晓华被关到沈阳市看守所,孟宪光被关到和平区看守所。

当日晚上,苏晓华的母亲给女儿和女婿多次打电话打不通,心急如焚,只好报警,可是十多天都没有结果。于是苏母从牡丹江乡下赶到沈阳,在沈阳找了好几个派出所之后,才在三好街派出所找到女儿和女婿的下落。

警察看到苏母后,追问苏母是怎么找到三好街派出所的?是谁告诉的?苏母向他们诉说了自己找不到女儿的痛苦,可是警察说:“你难受,你闺女现在比你还难受呢。”苏母心情更加沉重了,不知道自己的闺女现在遭遇着怎样的不公和折磨。苏母要求无罪释放女儿、女婿,警察推说这是上面的意思,和自己无关。苏母只好带着沉重和担心离开了沈阳。

孟宪光,1966年出生,沈阳广播电视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苏晓华1980年出生,黑龙江东方学院装潢设计专业毕业, 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6/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0107.html

2014-04-01: 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和苏晓华被绑架情况补充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和苏晓华2014年3月26日被警察绑架,苏晓华目前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因苏晓华拒绝配合所谓体检,所以目前苏晓华是在没有”体检”的情况下被所谓 “临时羁押”。

孟宪光目前被劫持到位于三台子的沈阳市拘留所,说是非法拘留十五天。他的私人摩托车被扣押在三好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24.html

2014-03-31: 沈阳市孟宪光、苏晓华夫妇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星期三的下午两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和妻子苏晓华在春日的阳光下被警察绑架,警察的“理由”是他们面对面的给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民众发放真相资料。那些资料句句都是真言。

在沈阳展览馆附近,一警察一只手死死的抓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手,另一只手里紧抓住一只手枪,对手无寸铁的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要跑我就开枪。这时候苏晓华慈善地对警察讲说真相,目的是为了不让他对法轮功学员犯罪,可是警察又丧心病狂地拽住苏晓华不放。

警察追上骑着摩托车的孟宪光,对孟宪光大打出手,然后将他们夫妻两个人绑架到三好派出所。当天下午,警察找到孟宪光的工作单位沈阳圆通快递公司三好店,对其单位领导施加压力,并将此圆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所有名单带走调查。

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因为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做,在单位里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对他的口碑都很好。可是因为警察的迫害,导致孟宪光失去了自己热爱的这份工作。

法轮功学员苏晓华,大学毕业,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子,不管是甚么东西一学就会。和孟宪光结婚之后,放弃了外面的工作,每日在家操持家务、一日三餐,把家打理得有条不紊,夫妻两个人谦让有礼、恩爱有加。孟宪光的同事对其羡慕不已,都夸赞孟宪光找到了这样一位聪明、贤惠、知书达理的好妻子,真是好有福气。

可是就是这样一对因为修炼了大法而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了真善忍而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之后,将真相将给被谎言迷惑的民众,却被中共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沈阳市孟宪光、苏晓华夫妇被警察绑架-289332.html

2014-03-30: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和妻子苏晓华被绑架
2014年3月26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孟宪光和妻子苏晓华在展览馆附近面对面发真相的时候,被南湖派出所恶警绑架,据说那一天李克强到沈阳来了,大街上布满了警察和警车。

孟宪光,今年49岁,在圆通快递公司做快递员,每个月辛苦的养家餬口。孟宪光的妻子苏晓华今年37岁,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一个人朝持了所有的家务,每天给丈夫做好三餐,等丈夫回来,他们的生活虽然不算富足,但是很温馨很幸福。

可是,昨天因为一个“中共的大人物”光临了沈阳,恶警们就开始肆意的抓起善良的老百姓来。3月27日,恶警已经找到了孟宪光的工作单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8/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9262.html

2004-04-28: 先后有40多名大法弟子被长期关押在所谓的『严管队’禁闭室里受尽折磨。如:甄士杰,被关押6个半月。丛中笑被关押5个月,宋万首、楼新华、张振学、孟宪光、白明生、陈秀等被关押4个半月、赵吉元、胡卫东等大法弟子被关押2个半月以上。

2003-02-02: 孟宪光因炼功、双盘发正念,从10月14日至1月5日被关禁闭共84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43859.html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孟宪光 35 大学 辽宁精密仪器厂 沈阳市东陵南塔街23-2号 239934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