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石运亭(石运停,石运廷), 男, 70

个人情况: 桃墟镇医院中医大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6-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0-13: 七旬老中医又被绑架到洗脑班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一位七旬老中医,在中共十一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他曾被迫流离失所、非法劳教;生活不富裕的他,还被中共恶徒们勒索钱财达16740元。最近,他再一次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日下午五点多钟,一辆白色、两辆黑色的轿车突然开到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法轮功学员石运廷家附近,从车上下来桃墟镇人员数十人,其中有桃墟镇的“六一零”头目公杰及李金华、石运兴等人。他们门前、房后分两群包围了石运廷的家院,绑架了石运廷老人并非法抄家。石运廷的亲人焦急万分,四处找寻,后来得知,石运廷老人被非法劫持到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

桃墟镇书记下令狠打老人

石运廷,男,七十二岁,桃墟镇前城村人。身为桃墟镇医院的中医大夫,石运廷在修炼法轮功前是一身的病。一九九五年他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全消,同修炼前判若两人。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使他的家人也陆续加入了修炼大法的行列。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石运廷想進京依法上访,去北京的路上被堵回。邪党不法人员以他家中是炼功点为由,强行勒索他家一千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正月二十七日,石运廷被桃墟镇政府中共人员非法抓捕至洗脑班,当天夜晚被桃墟镇副镇长莫光利等人劫持到财政所。在那里,镇委书记蒋永建、镇长刘醒世、莫光利等人指挥打手对法轮功学员们進行残酷毒打。打手们在饭店吃饱喝足后,蒋永建训话说:“今晚谁不狠打就叫谁下岗。”

在镇政府头头们的指使下,这帮政府人员心狠手毒,他们强行扒去石运廷的棉衣、鞋、帽,然后一脚将他踢倒。镇长刘醒世逼石运廷骂法轮功师父,石运廷不骂,刘醒世狠狠地扇了他一耳光,打得石运廷鼻出血。这时打手们一拥而上,拳打脚踢。

财政所的恶人秦成志最狠,他穿着皮鞋踢石运廷的头,将石运廷的耳朵踢出了血。这些政府人员打够后,副镇长莫光利扔掉石运廷的棉鞋,强行将他赤脚押回洗脑班。

石运廷的妻子也遭到同样的毒打,从腰部往下都是紫黑血斑。恶徒叫嚣每人罚款四千元,交不上就往死里打。石运廷和妻子共被勒索八千元。临放人时镇长刘醒世把所谓罚款单据都要回去了。

恶警将老人吊在树上十一个小时

农历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桃墟镇副镇长吕宜香与桃墟镇派出所警察郑杰又一次把石运廷老人劫持到派出所,把他吊在树上长达十一个小时,期间恶警刁传军还用警棍捅老人的肋骨。县公安“六一零”的姚作荣、熊姓警察对他刑讯逼供到天亮。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这些政府人员把他拖至院子里,副镇长包西堂等人用布把他的头包起来,按倒地上,掐他的脖子,用木棍、鲜竹子抡打。包西堂用橡皮棍砸,开始石运廷还知道疼,后来就昏迷过去了。真邪政府人员又把他拖至屋子。石运廷好长时间才苏醒,他看到自己从腰往下全是一块块的血斑。

第二天,恶徒又将石运廷劫持到派出所逼审,桃墟镇派出所副所长李长祥和熊姓警察在场,熊姓警察一脚把石运廷踢在地上,用橡皮棍抡打他的大腿,打了十几分钟才停止。

在蒙阴县“六一零”遭单独禁闭关押

六月二十八日,桃墟镇“六一零”把石运廷劫持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又将他转到蒙阴县“六一零”非法关押,单独隔离在一间屋里,后窗堵死,前门紧锁,外有站岗的,不叫炼功,不叫睡觉。有一次小打手发现石运廷炼静功,就把他毒打了一顿。

一天,原蒙阴县“六一零”主任李枝叶、蒙阴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和县里几个人找石运廷谈话:“你是医生怎么还炼法轮功?你这样怎么给人看病?”于是石运廷把学大法做好人、祛病健身的好处一一向他们说明,并告诉他们:你们这样迫害大法弟子是不好的。李枝叶说声“看你满脑子都是法轮功”,他们就走了。随后進来一个人踢石运廷两脚说:领导找你谈话,还没你说的多。

石运廷被非法关押蒙阴县“六一零”期间,桃墟派出所副所长李长祥和熊姓恶警还来对他刑讯逼供过两次,都一无所获。第二次逼审时打的特别狠。他们扒光石运廷的上衣,用竹劈子抽,竹劈子打断后两根合并起来打,凶残的警察累的直喘粗气。桃墟派出所副所长李长祥逼石运廷坐在地上伸直双腿,然后用竹劈子楞砍石运廷的腿,从下一直砍到膝盖,砍够了就再用平面压石运廷的腿。

后“六一零”恶徒将石运廷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查体做心电图时,石运廷突然一阵胸闷,医生查出他有严重心脏病,劳教所拒收。于是恶徒将石运廷拉到第三看守所关押,第三看守所又是不要;再拉到四所,仍然不要,恶徒只好将石运廷拉回来,勒索五千元钱后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正月初八,蒙阴县“六一零”主任崔华东带人妄图绑架石运廷石运廷机智走脱。恶人莫光利就到石运廷的工作单位镇医院砸门毁屋,翻箱倒柜。桃墟派出所警察到石运廷家行凶抢劫,把他家翻了个底朝天,把蒙阴县“六一零”对他的非法罚款单抢走。恶徒莫光利一伙还不甘心,穷凶极恶的来到石运廷的女儿家,见到石运廷的女婿公维才,四五个打手一拥而上,卡住公维才的脖子、铐上手铐就往外拖,一会儿公维才就被卡的窒息了,家里人一看人给弄昏了,急忙打电话找救护车,莫光利等一伙恶人才一哄而散都走了。年近七十的石运廷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号,七十二岁的石运廷再次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938.html

2010-10-11: 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石运廷被关押在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

农历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五点,三辆轿车停至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法轮功学员石运廷家门口,下来一伙人,将在家正干家务的石运廷绑架,现石运廷被送往临沂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14.html#10101023118-1
2010-10-10: 蒙阴县桃墟镇法轮功学员石运廷被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号下午五点多钟,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中共邪教分子、六一零歹徒相互勾结,开着三辆车,(一辆白的、两辆黑的)数十人,其中有桃墟镇的六一零头目公杰,李金华、石运兴,等人。门前、房后两群包围了家院,非法抓捕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石运廷

家中亲人、焦急万分,上下奔波;四处找寻。后来得知,被非法劫持到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

这帮做贼心虚的中共邪教临沂市六一零,拒绝亲人相见,扬言:在这里“学习”一个月,纯粹是谎言,只想勒索黑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0/230778.html

2010-10-06: 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老年法轮功学员石运廷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日,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老年法轮功学员石运廷领着孙子在路边玩,被蒙阴县六一零和桃墟镇六一零恶徒绑架。现不知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647.html#1010601527-1

2010-10-06: 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老年法轮功学员石运廷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日,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老年法轮功学员石运廷领著孙子在路边玩,被蒙阴县六一零和桃墟镇六一零恶徒绑架。现不知下落。


2008-08-22: 老中医石运廷多次遭绑架毒打

石运廷,男,六十岁左右,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前城村人,是一位为人厚道、闻名乡里的老中医。他于一九九六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以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痔疮等疾病,学法炼功后均不翼而飞。可是在恶党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这位老中医却多次遭到绑架毒打。

二零零零年正月,石运廷被桃墟镇邪恶之徒绑架到桃墟镇洗脑班,遭受了一群恶人的残酷毒打后,又被恶党副书记莫光利弄到办公室给戴上钢盔用棍子打,打后往他的头上浇冷水。

二零零一年二月,石运廷再次被桃墟镇邪恶之徒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他借暴徒打人之机离开。五月份回家后,被镇恶党副镇长吕宜香、桃墟派出所恶警郑杰等人绑架,铐在一棵粗树上十一个小时,后在计生委大院遭到镇恶党副书记包西堂等一伙打手用木棒、鲜竹子竿的残酷毒打。包西堂用橡皮棍,有人拤脖子,有人摁着腿,打手们用棍子、橡皮棍一齐砸,直打到他们听不到他的叫喊声才住手。

六月份石运廷被桃墟派出所副所长李长祥和蒙阴县公安局的熊姓恶警绑架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六一零”头子类延成、政法委书记李枝叶等恶人企图逼迫石运廷放弃修炼,阴谋未遂后,把他关押到蒙阴看守所。在看守所又遭熊姓恶警的残酷毒打,他用专门打人的竹劈子,脱光石运廷的上衣抽打脊背,打了六十多下,然后抽打面部 。他累得只喘粗气不能打了,李长祥拿竹劈子又打,叫双腿伸直用竹劈子砍腿,从膝盖砍到脚脖子,砍完又用竹劈子压,太残酷了!

后来又把石运廷非法关押到县“六一零”洗脑班,最后恶人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劳教了他一年半,送淄博王村四所。在医院查体时,医生说体检不合格。因此四所不要,三所也不要。这样回来后,又被“六一零”非法勒索五千元钱才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恶徒企图再次绑架石运廷,他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2/184571.html

2007-04-05: 邪党镇委书记蒋永建叫喊:看谁不狠打就叫谁下岗
大法弟子石运廷,男,前城村人,桃墟镇医院中医大夫,虽是医生,石运廷却是老年一身病。石运廷于九五年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修炼前后判若两人,大法的超常、神奇,使他的老母亲、老伴、儿女也加入了修炼大法的行列。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石运廷为讲真相证实法,去北京的路上被堵回,他又去临沂火车站,车站不让進,真是一时间邪恶遍地。随之而来的抄书、勒索、绑架。邪党不法人员以他家中是炼功点为由,强行勒索他家一千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正月二十七日,石运廷被桃墟镇邪党暴徒非法抓捕至洗脑班,当天夜晚被副镇长莫光利等人劫持到财政所。在那里,镇委书记蒋永建、镇长刘醒世、莫光利等人指挥打手对大法弟子们進行残酷毒打。在开打之前,蒋永建叫打手们在饭店吃饱喝足后说:“今晚谁不狠打就叫谁下岗。”这帮打手真比希特勒都心狠手毒,几个大法弟子被打的倒在血泊里。恶徒强行扒去石运廷的棉衣、鞋、帽,然后一脚将他踢倒,镇长刘醒世逼石运廷骂大法师父,石运廷不骂,刘醒世立即就是狠狠的一耳光,打的石运廷鼻出血,这时打手们就一拥而上,拳打脚踢。财政所的恶人秦成志打人最狠,他穿着皮鞋踢头,将石运廷的耳朵踢出了血。恶徒打够后,副镇长莫光利扔掉石运廷的棉鞋,强行将他赤脚带回洗脑班。石运廷的妻子也遭到同样的毒打,从腰部往下都是紫黑血斑。恶徒叫嚣每人罚款四千元,交不上就往死里打。石运廷和妻子共被勒索八千元。临放人时镇长刘醒世把所谓罚款单都要回去了。

农历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恶徒副镇长吕宜香与恶警郑杰又一次把石运廷劫持到派出所,把他吊在树上长达十一个小时,吊在树上时期间恶警刁传军用警棍捅他的肋骨。县六一零的姚作荣、熊姓恶警对他刑讯逼供到天亮,一无所获。暴徒们把他拖至院子里,副镇长包西堂一伙用布把他的头包起来,按倒地上,掐他的脖子,暴徒用木棍、鲜竹子抡打,恶徒包西堂用橡皮棍砸,开始石运廷还知道疼,后来就昏迷过去了。恶徒把他拖至屋子,石运廷好长时间才苏醒,看到自己从腰往下全是一块块的血斑。

第二天,恶徒又将石运廷劫持到派出所逼审,恶警副所长李长祥和熊姓恶警在场,熊姓恶警一脚把石运廷踢在地上,用橡皮棍抡打他的大腿,打了十几分钟才停止。

六月二十八日,恶徒把石运廷劫持到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将他转到蒙阴县六一零非法关押,单独隔离在一间屋里,后窗堵死,前门紧锁,外有站岗的,不叫炼功,不叫睡觉。有一次恶徒发现石运廷炼静功,马上对他一顿毒打。

一天,蒙阴县六一零恶徒李枝叶、类延成和县里几个人找石运廷谈话:“你是医生怎么还炼法轮功?你这样怎么给人看病?”于是石运廷把学大法做好人、袪病健身的好处一一向他们说明,告诉他们:你们这样迫害大法弟子是不好的。李枝叶说声“看你满脑子都是法轮功”,他们就走了。随后進来一个人踢石运廷两脚说:领导找你谈话,还没你说的多。

石运廷被非法关押蒙阴县六一零期间,桃墟派出所副所长李长祥和熊姓恶警还来对他刑讯逼供过两次,都一无所获。第二次逼审时打的特别狠。他们,恶徒们扒光石运廷的上衣,用公安局专门打人的竹劈子抽,竹劈子打断后两根合并起来打,打得恶警累的直喘粗气。恶警李长祥逼石运廷坐在地上伸直双腿,然后用竹劈子楞砍石运廷的腿,从下一直砍到膝盖,砍够了就用平面压腿。

后六一零恶徒将石运廷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查体做心电图时,石运廷突然一阵胸闷,医生查出他有严重心脏病,劳教所拒收。于是恶徒将石运廷拉到第三看守所关押,第三看守所又是不要;再拉到四所,仍然不要,恶徒只好将石运廷拉回来,勒索五千元钱才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由于某学员在高压迫害下被迫说出一些情况,蒙阴县六一零主任崔华东年初八带人妄图绑架石运廷石运廷智慧走脱。恶人莫光利就到石运廷的工作单位镇医院砸门毁屋,翻箱倒柜,但一无所获。恶警又拉三车人到石运廷家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一无所获,只是把蒙阴县六一零对他的非法罚款单全部抄走。恶徒莫光利一伙还不甘心,穷凶极恶的来到石运廷的女儿家,见到石运廷的女婿公维才,四五个打手一拥而上,卡住公维才的脖子、铐上手铐就往外拖,一会儿公维才就被卡的窒息了,家里人一看人给弄昏了,急忙打电话找救护车,莫光利等一伙恶人才一哄而散都走了。年近七十的石运廷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212.html

2001-10-13: 山东省蒙阴县2001年8月下旬被非法判刑及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1、段崇海,男,蒙阴县银麦啤酒有限公司计算机业务骨干,被非法判刑
2、宋炳发,男,蒙阴县山东兰陵美洒股份有限公司,被非法判刑
3、李光臣,男,蒙阴县旧寨乡,被非法判刑,被恶警抢走摩托车一辆、手机一部
4、王化宁,男,蒙阴县大明石材,被非法判刑
5、刘乃芝,女,蒙阴县界牌镇料,被非法判刑
6、王建立,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7、刘明新,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8、刘乃军,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9、刘长顺,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10、张立美,女,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11、王付宝,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2、陈亮,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3、王光建,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4、纪永宪,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5、石运亭,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6、胡长平,男,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3年
17、惠增花,女,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3年
18、公丕彬,男,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2年
19、李作武,男,蒙阴县银麦啤酒有限公司,被非法劳教
20、另大法弟子王涛在2001年3月份被恶警非法抓捕后,至今杳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30.html

2001-09-02:2001年6月20日,山东省蒙阴县桃曲镇政府不法人员以搜大法资料为由疯狂抓捕大法弟子14人,6月21日又抓走4人,并在21日晚暴徒疯狂打骂大法学员,已知有4人被打的不能走路。桃曲镇邪恶之徒还擅自规定每搜出一份经文罚款300元,每本大法书罚款还要多。

大法弟子受迫害部份情况:

石运新 被逼交款1万2千元
王光建 其二弟被逼交款1200元才换回电视机等家俱
公丕月的母亲(70多岁)被逼交款300元
孙士兰 被逼交款600元
石运停 被逼交款2000元放回家2小时后,镇政府说县里要接管此事,又被强行带走,至今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因这次疯狂抓捕,桃曲镇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的已有11人。并且,王付保、公丕月、石运停已转派出所专案调查。

蒙阴县的联城乡、坦埠镇也均以搜资料或无任何理由的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