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天水市 >> 王永明(王永民), 男, 4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水市清水县郭川乡寺下村
迫害情况: 被判刑11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翠红 王永明(王永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5-20: 甘肃省天水市北道区法轮功学员王永明自一九九六年九月喜得法轮大法后,所患的疾病消失了,同事的关系也融洽了,家庭也和睦了。然而,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后,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再没过上几天安宁的日子,王永明先后几次被绑架、拘留、劳教,最后被秦城区法院诬判十一年重刑非法关押在天水监狱。二零一零年二月以假释的形式才回到家中,还不时遭到北道区公安局的不断骚扰。

王永明,男,今年四十五岁,原是天水市北道区电信局工程师。一九九六年九月,在出差时,一个偶然的机会喜得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功后,在不知不觉中,曾患有的阑尾炎、胃炎等疾病都消失了。

修炼前,王永明对名利看的很重,工作只是应付着干。修炼后,对工作不挑不拣,不计较报酬多少,和领导、同事的关系也融洽了,心情也好了,自己感觉每天过的很充实,家庭也和睦了。

省政府上访遭软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王永明听到大法被打压的消息到甘肃省政府,想向政府反映一下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当天下午,被送到七里河区体育场,后由遣送站把天水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转回天水。北道区政保股股长周继祖把北道法轮功学员李义奎反剪着手拖到车上。北道区公安局把王永明、李翠红、李义奎的妻子和儿子等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北道区公安局。王永明、李义奎和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铐在公安局四楼楼梯的扶手上一夜。第二天,王永明被转到北道道南派出所软禁了一周,李义奎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桥南派出所也软禁了一周。

北京上访被拘留

二零零零年元月四日,王永明和妻子李翠红、程桂兰(已被迫害致死)去北京上访。第二天,程桂兰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王永明和李翠红元月九日在广场炼功时被警察绑架到前门派出所,转到天水驻京办,驻京办的人把王永明和李翠红看着上了回家的火车,并谎称“你们可以直接回家了”。可是,等从天水刚一下火车,却被早已等在站台的北道区电信局副局长马爱民,政保股股长张全有直接绑架到北道公安局。程桂兰、李翠红被非法关押在北道区拘留所,后因她们绝食抗议,六天后回到家中。王永明被逼迫每天到北道公安局报到,半个月后,又被北道拘留所非法拘留到大年三十才放回家。

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二日,王永明被北道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北道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二日,王永明被转到甘肃省平安台劳教所一大队二中队。每天逼迫干超体力奴役劳动,在用石灰粉刷墙时,王永明的十个手指被石灰都腐蚀烂了。定期要找着谈话,逼迫所谓的转化。定期写思想汇报,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二零零零年六月中旬,天水市北道区电信局派人把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书直接送到劳教所,逼迫王永明签字。

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三月,王永明被绑架到北道公安局在北道区戒烟所办的洗脑班,非法关押三个月。期间,有女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时,警察闫某某动手打学员,王永明和其他男法轮功学员出面制止,王永明被警察裴某某和保安直接从近两米高的台阶上扔下去,戴上手铐,在办公室用胶皮管毒打。后在戒烟所所长朱万民的指使下,王永明被吊铐在篮球架的栏杆上一个多小时。

诬判十一年重刑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王永明在姐姐家被秦城区公安局局长史居平带人绑架到北道公安局,政保股股长冯季堂、桥南派出所警察刘利军等在公安局四楼非法审讯。二十四日转到北道刑事拘留所,绝食六天后,被转到天水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提审时,在天水市秦城区政保股股长冯季堂的指使下,警察董某某和张某某把王永明反铐在公安局后面的木柱上四、五个小时。十二月,王永明被天水市秦城区法院诬判十一年重刑。二零零三年三月,王永明被转到兰州监狱入监队,每天强迫剥蒜,若不干活就被吊铐,用电棍电。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警察指使刑事犯毒打。

二零零三年七月,天水法轮功学员王永明、王伟平、高招明、杨景春、李春生、赵后雨(又叫赵兰州)、尚君斌由兰州监狱转到天水监狱。刚进监狱,王伟平被关进教育科,其他人被非法关押在入监队。警察安排两名犯人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白天教育科警察找王永明谈话说:“你们觉得法轮功好,为什么不在家炼,跑出来炼功干什么,还去中南海上访,跟政府对着干,跟政府作对是以卵击石。”王永明回答:“我们没有参与政治,我们只是讲清法轮功是什么,讲述被迫害的经过,我们是怎么样修炼做好人的。”

二零零三年十月的一天,天水监狱把法轮功学员转到各监区,为此监狱还召开所谓的承包责任会议,安排有法轮功学员的监区长要表决心,签责任书。王伟平、高招明被关押在一监区,杨景春、李春生被关押在三监区,赵后雨、王永明、尚君斌被关押在四监区。

四监区关押的多是无期死缓服刑的重刑犯,苦役最重、最脏。听老犯人说景昌(现病休)当监区长时,一年死亡十几人,就是每月死亡至少一人。那时各监区各自开办灶房,监区从外面买来过期发霉的坏面粉。在食堂干活的犯人说:“我们用榔头把结成块的面粉砸碎,再用筛子筛出细面,加一些好面做成馒头,蒸出的馒头掰开有股呛人的怪味,热时很难下咽,只有凉了硬着头皮往下咽。不是笑话,把剩馒头扔给猪,猪嗅一嗅,就走开了,连猪都不吃。”景昌的妻子在医务室,四监区的病人检查身体都正常,人病得不行了,才去抢救,已经晚了,那一年死亡犯人很多。一个病中犯人干不成活,警察硬说他在装病,在水房拿水管淋他,不几天那犯人就被折磨致死。王永明亲眼见过一个陇西的犯人得病后,还让他每天出工干活,最后连高床都上不去,到后来人已经不清醒,抽搐、喊叫,怕影响其他人,就把他关在三楼的电视房,铺块席子躺着。第二天,在往医院送的途中就已经死亡了。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的一天,监狱上大课,就是每周一晚上组织的全监狱犯人集中学习,其实就是洗脑。教育科原科长魏俊明讲课时说些不符合事实的诬陷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话,王永明起身要离开会场,中队长温彦明不让走。一会儿监区警察刘江涛(后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卖力,升为邪教科科长)拿着电棍气势汹汹的走来,对着王永明电击,王永明高喊:“警察打人了,法轮大法好。”他们上来一帮人把王永明打倒在地。警察高天平拽着王永明的衣领,把王拖出会议室,拖到楼下办公室(是四监区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用三、四根电棍疯狂的向王永明施暴,王永明被电的直蹦,高声喊叫,他们仍不停手。
逼迫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犯人干奴役,就是织地毯,车间环境恶劣,毛线的飞尘满车间飘荡,无防尘措施,人直接吸入肺部。每天定出任务,完不成者,轻者打骂,重者吊铐,关禁闭,扣减刑分。绝大多数人常年在那种环境下干活,都染上胸膜炎、肺炎等病症。伙食也相当差,有时进一些过期的黑面粉,做出的馒头有怪味,吃了小腹部发胀,尽想上厕所,可又便不下来。饭菜里没有多少油水,盛到桶里,在桶上面撒一些葱花,泼一些油,看着油挺大,可在实质全是水煮的。就那样的菜给的也很少,有时到最后打菜的人就剩下清汤了。后来每周要改善伙食几次,可还是很少吃到肉食,一顿浆水拌汤和一顿面条也成了改善了,其实只是改变了口味,和给犯人家属宣传的菜谱花样很多,全是哄人的,给外人看的。

监区成立了帮教转化小组,分几个组,轮番上阵。监区干事白明(后任副教导员)、张彦明(中队长)、毛俊江(后调二监区,任中队长)一组,温彦明(中队长)、高天平、王涛一组,每天提审,找法轮功学员谈话,宣读诬陷法轮功的邪书,播放污蔑大法的光盘,叫法轮功学员蹲在那里,不叫坐板凳。

二零零四年,王永明写了一个声明,声明以前所说所写不符合法轮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警察就又严重迫害王永明,把王永明叫到办公室,参与迫害的有中队长王某某、高天平、王涛、孔某某。孔某某扇了王永明两个耳光,一脚把王永明踢翻,王涛手拿电棍电击。

警察定期让法轮功学员写思想汇报,他们知道也是假的,还非让写,不写就是思想有问题,要找着谈话,或威胁恐吓。

一次,又对王永明进行迫害,给王永明戴上脚镣。王永明正告警察:“你们这样迫害我,是要遭报应的,甚至累及你的家人。”他们不但不听,反而说王永明诅咒他们,让王永明蹲下,王不蹲。张彦明一把扯住王永明的脚镣一拽,王永明被拽翻在地,五、六个人一拥而上,拿电棍电击,有电头的、脖子的,有电胳膊、腿的。王永明大声喊叫,刘江涛就把电棍塞进王永明的嘴里,电到最后电棍没电了才罢手。

晚上,又纵容犯人打王永明,有个叫王蒿筛的踢王永明手上戴的手铐,手铐就嵌进肉里,来回把王永明推着往墙上撞。温小杰用拳捣王永明的胃部,使王永明喘不过气来。赵凤林让王永明直直的站着,不让靠墙。一打盹就捅一下,王永明猛然惊醒,被折磨的生不如死。

二零零五年九月,王永明觉得监狱不是自己呆的地方,应该回家。在冲一道门时被抓,恶警又迫害他,给他戴上脚镣,每天从禁闭室走到办公室,有几十米的路。因戴的是小号脚镣,腿被磨烂了,每走一步钻心的疼,几十米的路如上刀山。第一天晚上伤口结疤,第二天又撕开……那天王永明不配合对他的非法迫害,警察指使恶犯张守义、宋江洪、镡望弟抓着脚镣,倒拖着把王永明拖到办公室,王永明的头皮都被磨掉一块。晚上不给褥子,不让睡同关在禁闭室的犯人的褥子上,王永明只能睡在一条绒裤上,冰冷的水泥地上一会儿就又冻醒了,犯人为了整人,把地板拖得湿湿的,门窗大开让冻。
二零零五年,王永明为了抗议非法迫害,开始绝食,警察指使七、八个犯人把他摁在地上,右膝关节都摁错位,留下后遗症,到现在王永明走长路就痛,没力气。王永明被强行插胃管灌食,恶犯张守义拿竹棍抽打他,宋江洪用指头捅他的腰部。

王永明在天水监狱遭受了六年多的非人折磨,终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以假释的形式回到家中。回家后,北道区公安局还经常给王永明的家人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0/241163.html

2010-05-08: 甘肃天水市医生张翠萍遭受的迫害

仅10天后,麦积区桥南派出所以找她们谈话为借口,将张翠萍和王灵芝、以及当地法轮功学员程桂兰(核工业部二一三大队高级工程师,已被迫害致死)、王永明及其妻子李翠红、李春生(后被枉判7年)及其妻子贾明兰、韩美英(后被非法劳教3年)诱骗至桥南派出所,再次将她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们背监规,遭拒绝,就罚站;因向犯人讲真相,张翠萍和程桂兰、翟凤慈(后被关进来,因被劳教并受到多次迫害现已严重致残)被双手反铐在背后紧戴手铐,夜间也不给放开,致使她们无法自己解手,睡觉,双手被铐得麻木、失去知觉。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这些法轮功学员们吃、住环境都特别差,多次受到非法审讯。关押20多天后,她们被处以数千元的罚款,家人被勒索敲诈,以取保候审的方式被放回。而王永明却被非法劳教,以后又遭到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并被非法枉判11年。

虽然被放回了,但并没有从此获得真正的自由,法轮功学员们经常受到当地不法人员的骚扰、监控,恐吓以国保大队队长冯继堂为首的恶警及不法人员时常甚至夜间会突然闯入家或单位,骚扰、监控或非法抓捕。

另:王永明,1966年生,天水市清水县郭川乡寺下村人,1984年考入南京邮电学院,88年在北道区(现麦积区)电信局工程师,因坚修法轮功2000年被开除。被非法劳教后又遭到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2002年12月6日天水秦城区法院秘密判刑11年,现在天水市三监狱被迫害。王永明妻子李翠红,1989年天水师专毕业,在街子中学工作两年后,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州甸子附中教书,2006年被迫害流离失所、现下落不明。女儿王欣怡,从八、九岁起就承受了这场迫害,与她姥姥相依为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101.html

2008-01-23: 甘肃天水清水县王永明一家被迫害的情况
王永明,1966年生,天水市清水县郭川乡寺下村人,84年考入南京邮电学院,88年在北道区(现麦积区)电信局上班,因坚修法轮功2000年被开出。2002年12月6日天水秦城区法院秘密判刑11年。现在天水市三监狱被迫害。

妻子李翠红,89年天水师专毕业,在街子中学工作两年后,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卅甸子附中教书,2006年被迫害流离失所。

女儿王欣怡,16岁,现在麦积区天水二中读高二,现住天水航修厂家属楼18栋中单元三楼左,与她姥姥相依为命。从八、九岁起就承受了这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70919.html

2006-09-29: 甘肃天水秦州区与麦积区大法弟子被绑架消息补充
甘肃天水秦州区与麦积区9月14日3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消息补充:董佩兰(女)、李翠红(女)二人的丈夫均为大法弟子。赵兰州和王永明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水第三监狱>被非法关押在麦积区看守所。

何贵琴(女)已被释放,邪恶掌握的仅有的证据是10多本《转法轮》,望共同正念营救遭迫害的大法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9/138969.html

2006-01-23: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大法弟子王永明不愿听对大法的诽谤之言,被四大队教导员张建华、中队长温彦明教唆张彦明、刘江涛、王涛等恶警毒打,用电棍电,关禁闭一个多月,用手铐吊起来,连续30多个小时不让合眼,逼看邪书洗脑,强迫写“四书”,被迫害得浑身麻木,手脚疼痛肿胀。为了让大法弟子杨景春写“四书”、“保证”、“检查”、 “悔过书”、“揭批书”,恶警们用尽了招数。

2005年3月份以来,大法弟子王永明因拒绝“转化”、抵制迫害,遭受非人折磨。一开始恶警以伪善的面孔说甚么“胳膊扭不过大腿”、“国家叫干啥就干啥”、“尽快减刑早日回家” 等邪恶党文化的一套诱惑王永明王永明义正词严向他们讲真像,并正告他们“善恶必报”。恶警一计不成便露出狰狞嘴脸,六个恶警一拥而上给王永明戴上脚镣和手铐,并用三四根电棍同时电他,一根电棍达30万高压,王永明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就将电棍往他嘴里塞,电他的牙齿、舌头,并电他的头、脖子、手等部位,晚上又让恶毒犯人折磨他,不让睡觉,只让站着,甚至连墙都不让靠,一打盹就叫喊恐吓,这样白天恶警折磨晚上恶徒折磨连续五天五夜。

恶警们用电刑电的王永明痛不欲生时,又示意恶徒打他,晚上在禁闭室几个恶徒拳脚相加,脚踢在手铐上,手铐钻進肉里,重拳打在心窝上痛得喘不过气来,又抓着他的衣服把他往墙上撞,打累了过一阵又打……就这样大法弟子王永明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邪恶惨无人道的迫害,关禁闭50天,前几十天睡在地上,不许家人接见,并严密封锁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9268.html

2005-11-12: 天水市大法弟子王永明、李春生被残酷迫害
天水市大法弟子王永明、李春生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第三监狱,自7.20绝食抗议至今仍关在反省室。9.28正念闯关,大门口被阻,被戴脚镣、手铐二个星期,镣不让缠布,磨得双腿肿,紧挨镣扣,走一步钻心疼,皮肤磨烂,上一次厕所痛苦难当。每天要谈二三次话,有次不去办公室,被恶徒抓镣倒拖進去,至办公室拖三四十米,恶徒拳脚相加,脚肿得像馒头。至今没给被褥、睡在地板上,一会儿冻醒,这几天铺的绒裤收走,不让大法弟子靠近犯人的被褥,甚至坐的鞋都不让给,只能坐或站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2/114377.html

2005-11-01: 甘肃天水监狱对大法弟子王永明、李春生的迫害
从7月20日开始绝食,王永明要求无条件释放。五天后,监狱的不法之徒叫犯人强行给王永明灌食:七八个犯人有摁胳膊的,有骑在身体上的,有压腿的,有摁头撬牙齿的,有捏鼻子的,有用针管注食物的。反抗时,王永明的腿都被压折了,现在活动起来都剧烈的疼痛。第二天插胃管,有时一天要插三次胃管,故意折腾,这样持续了半个月。

由于上次邪恶之徒的恶行被曝光,这次他们采取伪善的做法,讲甚么这样做与他们个人无关,是组织上的事。他们用每天和王永明下棋来消磨他的意志;又让犯人吓唬王永明,说充了几根电棍,再不吃饭就要电等;关禁闭,睡在地上,只给几片硬纸板,现在虽给被褥,但铺在潮湿的地上。王永明开始進食,恶人们还不从禁闭室放他出来,又逼王永明写所谓的“四书”,被他拒绝了。

监狱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李春生的迫害更严重,李春生有多半年被关禁闭,不让与人接触,有专人监视,晚上不让睡觉,白天管教進行精神迫害,放恶毒诋毁大法的VCD影片强迫大法弟子观看。

恶有恶报,恶人刘江涛屁股上长了一脓疮,不能坐,其父亲去年死了。恶人张建华的母亲去年突然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113502.html

2005-08-08: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王永明现在天水第三监狱绝食抗议对他的非法关押与迫害,要求释放他回家。王永明因为做真像资料于2001年12月被绑架,2002年12月被非法判刑11年。

王永明自今年7.20绝食至今已十多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8/107986.html

2005-06-23: 天水三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恶毒惨不忍睹。2005年3月份以来被非法监禁的大法弟子王永明因拒绝“转化”、抵制迫害,遭受非人折磨。一开始恶警以伪善的面孔说甚么“胳膊扭不过大腿”、“国家叫干啥就干啥”、“尽快减刑早日回家” 等邪恶党文化的一套诱惑王永明王永明义正词严向他们讲真像,并正告他们“善恶必报”。恶警一计不成便露出狰狞嘴脸,六个恶警一拥而上给王永明戴上脚镣和手铐,并用三四根电棍同时电他,一根电棍达30万高压,王永明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就将电棍往他嘴里塞,电他的牙齿、舌头,并电他的头、脖子、手等部位,晚上又让恶毒犯人折磨他,不让睡觉,只让站着,甚至连墙都不让靠,一打盹就叫喊恐吓,这样白天恶警折磨晚上恶徒折磨连续五天五夜。

恶警们用电刑电的王永明痛不欲生时,又示意恶徒打他,晚上在禁闭室几个恶徒拳脚相加,脚踢在手铐上,手铐钻進肉里,重拳打在心窝上痛得喘不过气来,又抓着他的衣服把他往墙上撞,打累了过一阵又打……就这样大法弟子王永明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邪恶惨无人道的迫害,关禁闭50天,前几十天睡在地上,不许家人接见,并严密封锁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3/104688.html

2005-01-24: 甘肃天水消息,张家川县大法弟子张润和天水大法弟子黑会玉案件最新進展。张家川县法院为了推卸责任,将案件上报至天水市中级法院,上报材料将二人定为缓刑。当问及何时放人时,接待人员说,缓刑就是先考验考验,结果会在近期开会研究决定,并表示张家川法院的定刑不成立。

天水市是五县二区的中心,是邪恶上传下达的指挥中心,所以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消息更应及时与快速汇集。而且迫害决定最终由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公检法系统审批下达,那么大法弟子的动作更应迅速。况且营救二位同修,也是在营救三年前被市中院非法判重刑的在天水第三监狱仍被迫害的王永明、李春生等同修及在兰州劳教所、监狱和区县当地看守所被迫害的天水大法弟子,因为都是通过该迫害系统决定的。

2004-04-25: 天水市秦城区三监狱内现非法关押着2003年3月被非法判刑的七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该监狱有一部份警察和狱卒,为了完成上面的所谓“转化”任务,对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从身体、精神上進行残酷迫害,以期达到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目的。

一次在政治打手组织的诬陷法轮大法的大会上,大法弟子王永明不愿听对大法的诽谤之言,被四大队教导员张建华,中队长温彦明教唆张彦明、刘江涛、王涛等恶警毒打,用电棍电,关禁闭一个多月,用手铐吊起来,连续30多个小时不让合眼,逼看邪书洗脑,强迫写“四书”,被迫害得浑身麻木,手脚疼痛肿胀。

为了让大法弟子杨景春写“四书”、“保证”、“检查”、“悔过书”、“揭批书”,恶警们用尽了招数。并胁迫其家人住進了监狱内不分昼夜的对其進行“围攻”折磨。

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4-20年不等,被关押在当地监狱的有
赵兰州(12年) 王永明(11年) 杨景春(17年) 尚军斌(4年) 王伟平(19年)高招明(6年)李春生(8年)

被关押在外地监狱的有
尹小兰(11年) 唐琼(12年)张金梅(20年),她们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大沙坪女子监狱

2002-12-21: 2002年12月6日,甘肃省天水市秦城区法院非法秘密审判了8位大法弟子,他们是:唐琼、12年,尹小兰、11年,王永民、11年,张金梅、20年,王卫平、19年,杨景春、17年,赵兰州、12年,尚军斌、4年。

大法弟子们从走進法庭到审判结束一直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有力地震慑了邪恶!

2002-03-14: 2001年12月上旬甘肃天水市一大法资料点被破坏。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他们是尹小兰、唐琼、王永民。尹小兰、王永民被送往北道看守所迫害五天五夜,生死不明。

2001-11-23: 甘肃天水市北道区恶人恶行
(四)北道区大法弟子李翠红于2001年10月17日在学校上课时,在课堂上被马跑泉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并说要送劳教。李翠红的丈夫被邪恶迫害已被非法劳教一年,现流离失所。如今李翠红又被绑架,家中只剩一10岁小女儿无人照管,孤苦伶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3/20223.html

天水市联系资料(区号: 938)

2023-11-14: 相关人员信息
麦积区国保警察 李小军 19893815361
麦积区国保警察 刘 19893815363
麦积区大桥社区书记 杨强强 15378885572
麦积区大桥社区工作人员 19193815606

2023-06-25: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派出所电话:0938-8212382
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电话:0938-8212096
林涛手机:13993802218

2021-06-20: 甘肃省天水市610头目贺松峰  手机:15209486699

2020-11-19: 洗脑班地址:天水乾元连锁酒店(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西门对面)
天水乾元连锁酒店总台电话:0938-8892222
订房热线:0938-8520000

相关电话:
天水市秦州区政法委李煜: 电话:15317880389
天水市秦州区七星墩派出所:
所长许智强 警号 022404
副所长郑东红 警号 022140
社区警察张涛 警号 022386
社区警察王志成 警号 022295
郑爱明:电话:13893867981
唐建林:电话:13993858615
天水市秦州区区法院副院长魏素梅
天水市秦州区国保大队:吴林伟 13893851676 (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 吴小明 于军辉
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孙家坪村委会: 孙亚军 孙金龙 孙鹏鹏

2020-09-24: 秦州区610郑主任13893867981
汪川中学校长常柏碧13893871183
秦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赵大队长13893879633

2020-08-26:
09388885555(估计是派出所座机)
09382621705(估计是社区座机)
18109382797(这个电话两天中骚扰近十次)
15339383998(估计是原来小区监视同修者)

2020-06-18: 天水市麦积分局国保队长冯继堂
工作单位名称: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国保大队
工作单位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