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天水市恶人恶行录

2021-06-20: 甘肃省天水市610头目贺松峰犯罪事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0/甘肃省天水市610头目贺松峰犯罪事实-427163.html

2020-07-08: 甘肃省天水市原政法委书记赵卫东被举报
甘肃天水市现任政协主席赵卫东,曾于二零一一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任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职期间,赵卫东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强按手印、滚动指纹等,遭拒绝后,就三番五次反复上门骚扰,伴随着恐吓、抄家、勒索。对法轮功学员随意绑架、非法判刑,这一切罪恶都是在赵卫东积极策划、组织并指挥天水公检法及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员所实施的,天水市对法轮功各种形式的污蔑宣传都是由他主导和推动的。这期间,发生在天水市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迫害恶行,赵卫东应承担主要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8/甘肃省天水市原政法委书记赵卫东被举报-408733.html

2020-06-18: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分局国保队长冯继堂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8/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分局国保队长冯继堂被举报-407846.html

2016-05-08: 甘肃省610不法之徒胁迫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迫害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610不法人员胁迫天水市麦积区政法委及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对麦积区教育系统的7位法轮功学员施加迫害(包括退休教师),以停发工资威胁法轮功学员写“不修炼保证”,其中教育系统王彩凤和康月菊因实名诉江,不配合单位写三书,至今被停发工资。

2016-02-01: 被非法劳教两年 甘肃天水余宝琴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被非法劳教两年-甘肃天水余宝琴控告江泽民-322379.html

2015-11-02: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期,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各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本地自6月份发给高检的诉江信,都是被高检签收的,目前陆续返回当地,派出所人员和社区人员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希望法轮功学员正念对待。
2015-10-21: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政法委副书记唐天林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1/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7907.html#15102101239-79

2015-08-09: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及麦积区公安局、派出所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近段时间来,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区及麦积区公安局及多个派出所不法人员,到部分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过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的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骚扰。他们问是不是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书?他们强行要走了邮件回执单,对控告书进行拍照,还将法轮功学员张巧萍等人劫持至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并威胁家属,还逼写保证书等。还对李春生、毛丽娜等法轮功学员向邮局投递的诉状截留。




2014-05-18:
天水市政法委、国安阴谋、绑架庞芝兰和更多法轮功学员

2014年5月16日,天水市政法委公务人员去天水市秦城区罗峪小区法轮功学员庞芝兰家,将法轮功学员庞芝兰绑架,欺骗庞芝兰说天水市岷山厂法轮功学员宫碧芳已供出她,让庞芝兰交待,庞芝兰知道这是天水市政法委设的骗局,不配合邪恶,随后被天水市政法委放回家。

在天水市公安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后,从天水市公安传出法轮功学员中有公安的内线,到现在欺骗庞芝兰,到近期天水市秦城区岷山岗务区公安再次骚扰天水市岷山厂法轮功学员王丽霞的父母家,再到天水市国家安全局特务在天水市岷山厂法轮功学员宫碧芳家门口蹲点,说明恶人想给天水市法轮功学员制造更多间隔,加大对天水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4-02-23:
曝光甘肃省天水监狱的恶行

天水监狱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没有停止过。以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有一大队、三大队、四大队。现四大队被分为两个大队,其中之一是六大队。

法轮功学员王伟平在天水监狱一大队被迫害。吃喝拉撒都在小号室内,有四个包夹。因长期不见阳光,造成王伟平身体浮肿,不出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李天增、张植杰,找六大队教导员白明(警号:6205081)交涉晚上不去加班的事,两人被电警棍电,李天增被关禁闭半个多月,每天只给两小碗玉米汤和两个馒头。

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六大队大队长董兆吉(警号:6205041)白明、刘文博、李卫宏、晋相国。二零一三年,法轮功学员洪亮被邪教科迫害,到六大队后晚上不让睡觉。法轮功学员沈薛合被中共邪教科刘江涛、刘小刚迫害,电警棍电,被刘江涛殴打头部。

二零一三年五月一日左右,法轮功学员张植杰因在宿舍抄大法,被董兆吉、邪教科刘江涛、刘小刚电警棍电。

王伟平,38岁,家住天水市甘谷县城北关,被非法判刑十八年。

张植杰,男,35岁,庆阳市合水县何家畔中学教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沈薛合代,男。定西市公安局在舟曲县公安局的配合下,2012年7月9日深夜被绑架。

李天增,男,32岁,临夏人,在西安上班,非法刑期四年。

洪亮男,49岁,张家川县公安局马鹿派出所警察。2012年12月20日前后张家川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2013-10-22: 近期有甘肃天水市法轮功学员去农村讲真相被绑架

据悉,甘肃公检法系统要求天水市交通局警察参与监控跟踪、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54.html

2013-09-22: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近期恶行

九月十四日至十五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召开所谓“反邪教”会议,目标直指法轮功,要求全区所有的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采用各种方式诬蔑法轮功,企图進一步毒害众生。九月17日,区府路小学召集全校师生集体签名,诬蔑大法。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
陈宝林(局长):13993846017
张引周(党委书记):13993877696
李随安(副局长):13893868169
赵五成(副局长):15809389898
王鸿波(纪检书记):13830876908
丁文奎(区府路小学校长)13830880990、办0938-2616479
王军民(区府路小学教导主任):15025976415
富恒通(教导员):1389383007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0177.html#1392123937-1

2012-02-29: 甘肃省天水市恶警对张佩云行凶施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9/甘肃省天水市恶警对张佩云行凶施暴-253636.html

2011-08-30: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杨素宜电话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桥南社区主任杨素宜(音),要求下岗吃低保人员清除大法真相标语及不干胶等,并要求那些人如果发现有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或贴真相不干胶等时,要向他打电话举报或直接举报,让世人犯罪。

杨素宜(音)的电话为:1535222385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9-11)-246041.html

2011-04-17: 甘肃天水公安冯继堂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4-17-11)-239157.html

2010-06-26: 甘肃省天水市恶警冯继堂犯罪记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5968.html

2006-12-25:
甘肃天水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情况

甘肃天水监狱第四监区指导员、恶警张建华,将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徐锋单独隔开,利用黑社会手段与监狱中服刑的杀人犯等四人包夹,强制观看诽谤大法的录像,唆使杀人犯对徐锋進行残酷迫害,情况非常严重。

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多发正念并采取多种方式制止邪恶迫害,彻底解体天水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营救同修。

甘肃天水监狱恶警名单及电话号码:

天水市监狱,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建设路196号(100信箱),邮编741000
监狱长:魏兴刚
副狱长:楚志勇
门诊主任:张西平
政委:郑占海 0938-8279097
四监区;0938-8278971
四大队教导员:张建华,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 13139382077
队长:张军 白明,
中队长:温彦明 张彦明 王涛 覃剑 王志英

2006-11-05:甘肃天水秦州区和麦积区邪恶之徒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和麦积区邪恶之徒在“十一”前非法抓捕了数十名大法弟子(人数不详),邪恶拒绝家人探望,也不让送被褥。严重侵犯人权,非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依然在中国大陆每天发生着,希望全世界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们声讨中共的恶行,早日停止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

2006-02-09: 甘肃天水麦积公安恶警冯继堂仍在迫害大法学员
2006年元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一),天水麦积(原名北道)公安局政保股恶警冯继堂带领一帮人将大法弟子张志明从新阳老家强行绑架,同时遭绑架的还有其他四、五个大法弟子,详细情况待查,望知情者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冯继堂,自99年7.20以来,长期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已是血债纍纍。被绑架后的大法弟子几乎无一不被其刑讯逼供,而且手段极其毒辣。上至七旬老人,下至十一、二岁的小学生,无所不用其极;经其手被劳教的大法弟子已不下30人(保守统计),他自己也说他是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

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却不思悔改,恶行无丝毫收敛,反而步恶党之后尘,继续疯狂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疯狂抓捕大法弟子,破坏资料点,已彻底沦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迫害狂。2005年7月,在对大法弟子张志明進行非法抄家时,强行拿走个人存摺3万元,丑恶嘴脸暴露无遗。之后该学员又被冯继堂勒索了一万五千块,酷刑折磨数日后放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9/120435.html
---------------------------------------------------------------------
甘肃天水市秦城区恶人榜

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北道区公安分局政保股股长冯继堂,现为北道国安队队长,极尽邪恶之能事,踩着无辜者的鲜血以期达到个人升迁之目的,专门迫害善良折磨无辜,自称双手粘满大法弟子鲜血!从1999年7.20以来,冯继堂甘当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迫害工具,执法犯法。几年来,天水市北道区有许多大法弟子遭其毒打和敲诈,抄家和劳教,甚至被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限于篇幅,下面所举仅为部份案例。

一位北道区花牛镇的女大法弟子,2004年8月30日被北道区公安局恶警从家中强行绑架。恶警冯继堂、丁茂、刘琪、一姓高的指导员四人为了让其说出其他大法弟子,供认一些情况,好邀功请赏,同时对其刑讯逼供,给其上背铐,用很粗的棍子将其打得满地乱滚,遍体鳞伤、体无完肤。非法关押一星期后,因找不出任何证据,才将其释放回家。

一位善良的六旬驼背老人,因给生活困难的法轮功学员捐款一事,被北道区公安局恶警从家中骗走,非法关入北道区看守所。后冯继堂命人将其押回北道区公安局办公大楼内,四天四夜不让睡觉,不让离开板凳,双腿悬空而坐,逼问其他大法弟子的情况。恶警武红霞用笤帚把把老人的脸打得变形,眼睛充血,视力模糊,肿得让人无法辨认,送回看守所时,同室的犯人都哭了,说把一个老人打成这样,真是禽兽不如,应该去告他们。就这样非法关押了近三个月之后,因家属要人,恶警冯继堂在敲诈了2000千元后才将其放回,老人出来时已是骨瘦如柴。

有位女教师因上明慧网一事,在2003年12月15日,被北道区公安局恶警从家中劫持到公安局办公大楼内,当晚不让睡觉。后恶警武红霞、冯继堂等对其拳打脚踢,猛扇耳光,随后,冯继堂拿出一根很粗的棍子对其大腿猛击,打得全是青紫色,肿起一寸多高,后又给其上背铐二十多分钟,折磨得女教师死去活来,逼迫写保证后才将其放回。

另外一位女教师因向路人讲述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以及几年来持续不断的迫害给自家带来的不幸,被不明真像者举报。当天就被带到公安局内,冯继堂等四人手持木棍,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号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公安局内,上演了只有在影视剧上才能看到的黑社会团伙行凶的一幕,把一个弱女子打的皮开肉绽,全身伤痕纍纍,痛苦难当。

北道区法轮功学员陈桂兰,核工业部二一三大队高级工程师,2002年9月被冯继堂派人骗到公安局,说是有话要问一下,过一会就回来,谁料想刚一跨進公安局的大门,立刻被强行绑架,不由分说塞進警车,直接送往甘肃省兰州市女子劳教所,没几天就被迫害致死。此前,她曾被多次非法关押、无罪拘捕,期间,这位白发萧然的善良老人受尽了冯继堂等恶警非人折磨。

天水铁路医院职工刘文瑜,修炼前曾患多种疾病,虽经多年求医问药,终无济于事,学炼法轮功后,全身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精神焕发。2000年初,因依法進京用自身修炼后身心受益无穷的事实向国家说明法轮功被冤枉的真像,被冯继堂等人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向家中勒索巨款后才将其释放。2000年12月底,因再次進京依法为大法喊冤,被冯继堂直接非法关押迫害,并不断骚扰其家人,令家人压力很大,后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2001年3月19日,她被秘密判劳教两年,劳教期间,受尽各种酷刑折磨,出狱后,因伤势过重,与2004年春节过后不久含冤去世。

有两位农村的大法学员,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像遭恶人举报,为躲避冯继堂的迫害,从今年夏天被逼得流离失所,以至家里的农活没人干,一年到头的庄稼无人收割。他们中其中一位学员的老母亲常年瘫痪在床,他的妻子被人打断了肋骨住在医院,年幼的孩子无人照管,家里人连吃顿饭都困难。可他刚一回到家里,在深更半夜被闻讯赶来的冯继堂从妻子的病床边绑架,然而打她妻子的凶手至今且逍遥法外,连问都没人问一下。冯继堂不顾他家的死活,大肆敲诈,一个被罚款六千元,另一个被罚款九千元。声称钱交不齐决不放人,少一分都不行!

一老年学员,因在7.20前曾给大家提供炼功音乐和场地,在冯继堂的胁迫下拿上法轮功的书籍,在天水电视台上演交书的闹剧,以欺骗善良的民众。此后,老人被冯继堂逼得不停的写保证、表态、去公安局汇报,而且二十四小时有专人监视,就连回老家办丧事期间都派人跟着,逼其定期汇报“新情况”。如果没有“新情况”就刑讯逼供,这位老人在酷刑中疼痛难忍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乱编,应付不了就又是酷刑折磨,然后处以巨额罚款,由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由儿女交钱后回家再“探听新情况”,定期再汇报。就这样反反覆覆,几年间不但辛劳一生的血汗钱被搜刮一空,而且因此而负债纍纍。精神上的恐吓、肉体上的折磨使这位老人整日恐慌不已,度日如年,终于有一天,他的儿女们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不到他的踪影,因为无法向恶警冯继堂交代,儿女也因此被逼得有家不敢回。

以上所述,仅为几年来恶警冯继堂对一群以“真、善、忍”为人生真理的普通老百姓所犯的罪行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的惨案,限于篇幅,在此难以一一尽述。

冯继堂:甘肃省天水市北道公安分局副局长原政保股股长 ,住甘肃省天水市秦城区自治巷28号大杂院。自1999年7.20以来,冯继堂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前一段时间,大法弟子张爱芳、贾明兰被冯继堂绑架去打得遍体鳞伤,体无完肤,至今在家养伤。此邪恶之徒踩着大法弟子的血和泪登上了副局长的宝座,所以比以前更加嚣张,猖狂。
张津梁:甘肃省天水市市长  手机 13909389885
李世荣 :天水市委副书记
王保仓:天水市公安局副局长秦城分局局长(已退二线)
史菊平:天水市公安局秦城分局局长
文大虎: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此人很恶毒)
裴桂林: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长
张保勇: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董全子: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刘书元: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看守所所长,现在秦城公安公局政保股继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此人很恶暴。
王指导:天水市秦城区公安局戒毒所指导员,此人非常凶残,指使毒犯毒打大法弟子。
裴颜荣:天水市秦城分局政保股干警,已退休,此人表面温和,内心奸诈,在天水大法弟子内部挑拨离间,试图引起大法弟子之间互相不信任,从而破坏大法。
韩代成:天水市政法委书记。

甘肃天水北道政保股
甘肃天水北道公安分局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