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海淀区 清华大学 >> 张连军(张连君), 男, 43

张连军(张连君)
清华大学生张连军被北京国保迫害成植物人,7月份,已被送回赤峰市第四监狱继续非法关押,狱方不肯放人.
个人情况: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硕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
拘留时间: 2003年1月
有关恶人: 北京市国保大队,赤峰四监
迫害情况: 被判8年徒刑,2004年7月16日被送回赤峰四监,人已全身瘫痪,成了植物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24

张连君被迫害致瘫痪 张连君被迫害致瘫痪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15: 清华学子张连君遭受中共迫害 瘫痪在床十六年余
一九七六年三月十八日,张连君张连军)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上太平地村,一九九四年,从赤峰市松山区红旗中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那时,清华大学里修炼法轮功的师生达四百余人,清华园内有九个炼功点。大学三年级时,张连君得到法轮大法书籍,开始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张连君曾三次被北京海淀警察绑架迫害,非法关押期间,头部受重伤,在医生背着家人给他做“头部手术”后瘫痪,仍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打毒针,性情大变、不能自控,至今已瘫痪卧床十六年有余。

遭监控绑架 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后,张连君曾三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拘留,在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被恶警扒光外衣,只穿三角短裤在雪里冻。

第三次被绑架时,是张连君租房住在清华普吉院四十五号。因张连君的手机被监控,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北京市海淀区国保警察绑架了张连君

张连君自述被绑架后,警察在他左侧肋部刺了三刀;警察用电棍电他,插到肛门里电击;张连君被警察暴打昏死过去,用冷水浇,活过来后再打;张连君绝食,被弄到北京公安医院,用镣铐铐在“死人床”(又称“抻床”)上迫害。

无家人在场被“头部手术” 仍冤狱八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份,远在内蒙古的张连君家人接到北京市警察电话,说张连君头部重伤,需做手术。父母借了三百元钱,急匆匆的到了北京。北京警察说张连君被抓了,头部需要做手术,手术已经做完,不需要他的父母签字了。他的父母要见一面已做了手术的张连君,警察却不许见。父母担心儿子的安危,强烈要求见一见手术后的儿子,就是不许。他们去北京时借的三百元钱花光了,因没钱,不能在北京逗留,只好回家。

张连君头部被做三次手术,直到成为“植物人”,在看守所里,尿都被冻在身上。张连君的同学给他的父母打电话,说张连君坐轮椅了。

二零零四年四月,张连君的父亲去了北京,要求探望儿子,被海淀国保大队告知张连君被判八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但又担心儿子手术后的身体状况,强烈要求见人,仍被无理拒绝。

内蒙古赤峰监狱:瘫痪卧床近八年、打毒针、延期关押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北京警察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君转送到内蒙古赤峰监狱。赤峰监狱好心的警察摇摇头说:“他们(北京警察)也太不象话了,把人给弄成这样。”赤峰监狱拒收,北京警察把张连君扔到走廊上,就跑掉了。

在赤峰监狱,当时的张连君已是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无进食能力,无语言能力,眼球转动迟缓。眼睛看到人时,脸上有时会出现呆笑表情。躺卧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每顿饭有时吃几口,很难下咽。因大小便失禁,湿褥子经常是一溻就一宿。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喝、全身不能动,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跟他说话,没有反应,不应不语。

赤峰监狱的人派犯人轮班包夹张连君张连君只能躺着,他每动一下,眼珠转一下,监狱都要求包夹他的犯人做记录。

张连君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只能躺在床上,全身赤裸,白天有时也那么全身赤裸地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单,有时给盖个被子。他尿床了,有时给换一下褥子,有时就一直溻着,有时下流的犯人对赤裸的张连君进行羞辱、亵渎来取乐。一个判刑二十年的罪犯包夹张连君,经常祸害他,张连君的脸经常被弄青。张连君的饭盆被放在床底下,与犯人鞋子放在一起,犯人们把他的饭盆用脚踢来踢去。

张连君一直用仅有的一点能力抗议对他的迫害。约到赤峰监狱一个多月后,别人给他喂饭,张连君也不吃饭了,长时间绝食。

赤峰监狱、赤峰“六一零”人员,和他们的“上级”研究,为了刺激张连君吃饭,让家人见张连君。为此,他们找松山区太平地乡派出所出面,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六日到张连君的父母家,说张连君已被送到赤峰监狱,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让家人到赤峰监狱去看望。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张家全家人去赤峰监狱探视张连君,终于见到躺卧的张连君,可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呆呆的躺着,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没有一句话,四肢不能动。全家人痛哭,他母亲昏死过去。父母向赤峰监狱要求给张连君保外就医,自己家出钱给孩子治病,狱方不准,说“北京有指示”。

父母再去赤峰监狱看望张连君,赤峰监狱狱警有时让见,有时不让见。家人带去很多好吃的,据说都被犯人吃了,根本不给张连君吃。张连君绝食,就给他灌流食。

渐渐的张连君左手会动了,犯人让他自己吃饭,张连君用勺子盛一些饭,往嘴里送,可不能准确的进到嘴里,在离嘴还有一段距离就撒掉了。

张连君在赤峰监狱医院住了二年左右,在那里经常给张连君输液体,具体是什么药也不知道。出狱时,监狱长也说天天给张连君输液。

在赤峰监狱里,张连君被打毒针,每七天被打一次毒针,每次打上这种毒针,他就难受得痛不欲生,心就象要蹦出来一样,太难受了。难受的想死死不了,想活难受的不行,七天刚过药劲,就又给打一针。就这样,连续打几个月的毒针。那时,赤峰监狱的犯人都知道,都传言给张连君打毒针呢。之后,张连君出现精神不正常状态,至今性情暴躁,不能自控,就想发火骂人。可张连君自小都不会说脏话。

赤峰监狱一个给张连君天天擦身洗刀口的犯人说:北京来了两个人,给张连君做手术,掐断了张连君的腰部神经,使张连君只能躺着。张连君下肢一直瘫痪,不能起床、行走,只有左手能动。

冤狱期满回家 仍遭监控 家人痛苦

张连君从二十八岁起,在狱中躺了几乎八年,二零一一年一月,好不容易熬过八年非法关押,可以回家了,可家人到监狱接人时,赤峰监狱却拒不放人,声称北京方面有指示,说延期至七月十八日。可后来又推迟到七月二十五日才放人。张连君又被非法超期关押半年多。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出狱时,监狱又给张连君输液体,监狱的医生跟着到张连君家,然后张连君就出现病状。还有监狱的、610的、政府的,有四十多人跟着到张连君家,家人说把人给祸害成这样了。看见张连君家境贫穷的状况,在场的官员都说要帮他们家,政府人员说给三口人(他及父母)上低保,给张连君治疗。

因出狱前被用了不明药物,出狱第四天,张连君在家开始吃什么吐什么,喝水都吐水,不停的打嗝,脸是青色的,身上也是青的。显然他们在张连君出狱前用的毒药发作了,要置张连君于死地。

家人赶紧把张连君弄到医院检查,有胰腺炎,肺囊肿、肝腹水、胸肌水、脑瘀血,左肋部刀伤处有瘀血,胆里有结石,小脑萎缩,各器官都出现了病状。

赤峰市610人员及乡政法委一个姓潘的,天天在那盯着,监视着前去看望的人,查身份。

张连君在医院住了十天,就花一万多元,再治疗,家里已没有钱了,只好出院回家。

而所谓的“政府”,除了监视他们家外,没人帮他们母子。张连君家人给答应帮他们的部门打电话,矢口否认,再打电话,就不接了。后来张连君的病例还被镇政府要走。

据说还有人以张连君的名义办各种待遇,说把钱打到卡上了,可他们母子从没有见到什么卡,也没见到钱。直到二零一八年,才说给办低保。

张连君家被同村的人欺负,有人给他家的柴草垛放火,有人到他家偷东西,还有人监视他家。全家受到歧视与排挤,张连君的父亲张广舜,在压力下,与张连君的母亲刘艳辉离婚,离家出走,在二零一八年年底,张广舜病逝。

一个同龄人的佼佼者 被邪党迫害至今生活维艰

张连君,一个清华学子,同龄人的佼佼者,二零零三年,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而被绑架迫害,至现在已十六年多了,变成了在病床上都不能活动的瘫痪之躯,失去学业和工作能力。身体致残,精神遭受极大折磨,内心的痛苦可想而知。他的精神痛苦与压抑如何表达?全身的瘫痪、肉体痛苦如何承受?

现在张连君精神极度病态,不能正常沟通,家庭气氛凄苦压抑,一个好端端的人,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做好人,被中共不法人员迫害成这样,这场迫害给母亲与两个妹妹造成极大的痛苦与伤害。他的母亲刘艳辉已七十多岁,还得负担瘫痪的张连君的吃喝拉撒睡,尤其是张连君已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精神状态不好,作为长辈,不能得到儿子的尊重,精神又加一层痛苦。

张连君这个曾经的内蒙古地区的佼佼者,被江泽民犯罪集团毁掉了,在过去的十六年多里,张连君饱受摧残及痛苦煎熬。张连君没有经济收入,全靠母亲七十岁的老人一人负担。张连君生活费用及医疗费用,都得母亲支出,两个妹妹家庭经济条件也很紧张,还承担着自家的买房、租房的压力,承担孩子的生活与教育的费用,经济负担与精神压力可想而知,没有能力再额外加上张连君这部分支出。

随着年迈母亲年龄的不断增长,张连君日后的生活如何着落,这是张连君的母亲及两个妹妹担忧的问题。

因为北京市海淀区国保警察对张连君施暴,造成张连君的瘫痪,赤峰监狱又助恶为虐,因此张连君的家人要求赔偿,并解决张连君日后生活费用,补偿母亲与两个妹妹多年来的支出。

相关责任单位:
北京市海淀区国保大队警察
内蒙古赤峰市监狱 监狱长 康正行
内蒙古赤峰市监狱 监区长 常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5/清华学子张连君遭受中共迫害-瘫痪在床十六年余-391493.html

2017-01-08: 明慧报告:社会精英的冤狱苦难
2016年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4)

清华学子张连军被迫害成植物人瘫痪在床八年

张连军,家住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二零零三年一月份,张连军在北京被绑架,二零零四年四月被冤判八年徒刑。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六日,赤峰当地派出所的人突然来到张家说,张连军被送回赤峰四监了,人已全身瘫痪,成了植物人。七月二十日他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父母见到瘫痪在床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的躺着。父母和妹妹见状悲痛不已,全家人笼罩在极度的悲哀中。张连军从二十八岁起在狱中躺了八年,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全身赤裸,白天有时全身赤裸地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帘或盖个被子,身上多处褥疮。有时尿床了,不给换褥子就一直溻着,有时还有下流的犯人对赤裸的张连军进行羞辱、亵渎、取乐。张连军一直用仅有的能力抗议,拒绝进食。听一个给法轮功学员张连军天天擦身洗刀口的犯人包夹说:北京来了两个人直接给张连军做手术,掐断了张连军的腰部神经,致使张连军只能躺着,在监狱里一直躺了七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8/明慧报告-社会精英的冤狱苦难-340477.html

2016-08-25: 修炼法轮功的科技人才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5/修炼法轮功的科技人才遭受的迫害-333451.html

2012-08-0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261191.html

2012-07-26: 血雨腥风十三年 善良民众被摧残(3)
—— 揭露内蒙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的罪恶
* 清华大学张连军遭受的种种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山村的骄傲——清华大学学生张连军,因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被北京警察绑架迫害,以所谓的“治疗”破坏脑神经,瘫痪近九年,同时被关在赤峰监狱近九年。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的张连军,九五年考入清华大学,在清华大学张连军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并开始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群的残酷迫害,张连军几次上访几次被抓,以至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破门而入,被绑架。 年仅二十八岁的张连军已被北京不法人员重伤头部,迫害瘫痪,以至一段时间竟成为植物人。

二零零四年五月,北京法庭将已被迫害瘫痪、绝食一年多的张连军抬到法庭,非法强行判刑八年。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北京不法人员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四监狱。到四监一个多月后,邪恶的迫害又使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四监狱、赤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秘密成立的非法组织),和“上级”研究,为了刺激张连军吃饭,让家人见张连军。为此,他们指使松山区太平地乡派出所出面,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六日到张家,说张连军已被送到赤峰的第四监狱,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让家人到四监去看望。

七月二十日,张家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见到躺卧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的躺着。全家人痛哭,极度悲哀。

张连军在北京的看守所里,遭警察毒打,并且给他小脑神经做了破坏性手术,才造成瘫痪,一段时间竟成为植物人。赤峰四监也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张连军,严密封锁消息。

张连军父母要求保外就医给孩子治病,狱方不让,要求家人把钱给四监,由四监给治疗,家人可以给送药。 人都这样了,四监狱不肯放人保外就医,还振振有词的说“北京有指示”。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北京不法人员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四监狱时,据目击警察描述张连军被送到四监的情景,说北京国保的几个人把人抬下车,往那一扔,便开车扬长而去。那浑身脏兮兮的张连军哪还象个清华大学生呀。好心的警察摇摇头说:“他们也太不象话了,把人给弄成这样。” 当时的张连军,几乎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无进食能力,无语言能力,眼球转动迟缓。眼睛看到人时,脸上有时会出现呆笑表情。躺卧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每顿饭有时吃几口,很难下咽。赤裸着身体,因大小便失禁,湿褥子经常是一溻就一宿。

张连军一到四监,北京牵驴赤峰拔橛子,四监就开始了严厉的管制,由专人负责,建立监视记录,每天由三班犯人看管,每班三人,负责各种记录,喂饭等。对张连军的看管措施包括: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封锁消息,对外称自己撞的,全面记录张连军一切情况。张连军由于极度虚弱,很少有动作,看管人被要求时刻盯着他,如动一下嘴,或睁一下眼都必须按时间一起写入记录,交给狱方掌握。对外严厉封锁消息,不许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探视。

张连军一直躺在床上,当喂饭的时候,由犯人把饭放到嘴边触动,直到张嘴时,放入一口饭,这口饭什么时候咽下就不确定了,只能这样时不时地喂几口。到四监狱大约一个多月后,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

张连军一直躺着,自己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全身赤裸,白天有时也那么全身赤裸地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帘,有时给盖个被子,身上多处褥疮。有时尿床了,有时给换一下褥子,有时就一直溻着,有时还有下流的犯人对赤裸的张连军进行羞辱、亵渎、取乐。 张连军一直用仅有的能力抗议:拒绝进食。在赤峰四监狱绝食就整整七年一个月。

二零一一年一月,从二十八岁起在狱中躺了八年、已三十六岁的清华学子张连军,按中共北京法院的非法判刑已期满。 这些年里,他的父母经常以泪洗面,去监狱看望儿子,有时让见,有时不让见。到张连军的床前,父母失声痛哭,张连军很少有反应,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听不到声音。张连军的父母因极度悲痛不愿面对亲人和友邻,整日泪水涟涟,过着度日如年的日子,提心吊胆的生怕听到张连军更不幸的消息。好不容易熬到八年到期了,可到监狱接人时,四监狱却拒不放人,说延期至七月十八日,后又推迟到二十五日。就是又无端加刑半年多,声称北京方面有指示。

骨瘦如柴、肌肉萎缩、瘫在床上的张连军,生活不能自理,没任何犯罪行为,或者说无任何“犯罪能力”,又能犯了什么罪而招致加刑?这不明摆着是中共无度迫害、无法无天吗!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阴雨似泪,张连军家人到赤峰市第四监狱接人。而中共赤峰监狱如临大敌,布满警车和警察,并有政法委、“六一零”和太平地村居委会的人。狱方不让来接张连军的家人的车进前,而是由他们安排人用担架将信仰“真、善、忍”被迫害瘫痪八年半的张连军抬出了监狱。
然而,紧跟的就是对张连军全家人的一举一动的监视、跟踪,对张连军二十四小时由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监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血雨腥风十三年-善良民众被摧残(3)-260633.html

2012-03-21: 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道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
《被迫害瘫痪的清华学子仍遭监视(图)》说的是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的张连军,清华大学毕业,可是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破坏脑神经,瘫痪近九年的事。张连军多次为法轮功上访,也多次被抓。二零零三年一月,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将他从租住在清华普吉院四十五号的住处绑架。年仅二十八岁的张连军被重伤头部,迫害瘫痪,以至一段时间成为植物人。在北京公安医院张连军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不清醒状态。二零零四年五月,北京方面又非法开庭,将已被迫害瘫痪、绝食一年多的张连军抬到法庭,强行判刑八年。

被非法判刑后,北京不法人员即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四监狱。为了刺激张连军吃饭,七月二十日,张家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见到躺卧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地躺着。全家人痛哭,极度悲哀。可是人都被迫害成这样了,监狱仍不肯让他保外就医,说“北京有指示”。

从二十八岁起在狱中躺了八年已三十六岁的清华学子张连军,至二零一一年一月非法判刑已期满,可是他竟然又被无端加刑半年多。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张连军被狱方用担架抬出。出狱后的张连军被送往医院治疗。他全家人的一举一动受到严密监视。
……
上述这些迫害案例,都是明慧网一天的报道中所出现的。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真是非常普遍。可是这些主流社会民众受到的迫害能只是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痛苦承受吗?以郝平为例,他们夫妇待人多好啊。见到濒临死亡的老人都领到家里当亲人养着。他们饲养的猪可都是自己配料,从来不添加违禁药品,这对我们社会该有多大的益处!再说女企业家王海红,她对遭到灾难的同胞大都是匿名捐助,自己身在国外,都不忘打电话让家人帮她捐款。这样的行为在我们当今社会中非常少见。如果她不被绑架,她的这些善行还不会被人知晓。

吕开利和张连军,二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清华大学毕业,可是他们都被迫害致瘫。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他们肯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那几位遭到迫害的教师,他们是为人师表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社会的楷模,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那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他们的被迫害,谁说不是对我们整个民族的坑害呢?

呜呼,近十三年的迫害还在持续中,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国家主流社会的民众受到这样大范围而持久的迫害,真是我们华夏民族之巨灾巨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254477.html

2012-03-16: 被迫害瘫痪的清华学子仍遭监视
内蒙古赤峰市山村的骄傲——清华大学毕业生张连军,因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被北京警察绑架迫害,以所谓的“治疗”破坏脑神经,瘫痪近九年,同时被关在监狱近九年。

二零一一年七月被抬回家后,中共不法人员依然监视张家、跟踪张家人,赤峰政法委、“六一零”、公安等迫害法轮大法修炼的人员还居心叵测地登门骚扰,并布置便衣昼夜监视,有时突然冲进屋里,看一看躺在床上的张连军才离去。

一、赤峰山村的骄傲,被迫害瘫痪、并非法判刑八年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的张连军,天资聪颖,与人为善,一九九五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是光宗耀祖的大好事,也是山乡里的幸事,成了当地家庭教育孩子的楷模。根据朴实的乡土传统理念,都说张家一定是祖上有大德才生出大才,所以都教育孩子要积德向善,才有后福。

当时在清华大学弘传日盛的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吸引了许多教授、学子,清华校园里有炼功点。张连军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真、善、忍”,一下就认识到这是生命的真谛。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自己身心受益很多,他知道修炼人应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所以严格要求自己,待人接物处处为他人着想,利用业余时间和其他同修的师生学法炼功。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受群众欢迎和好人数量越来越多的妒嫉,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群的残酷迫害,张连军被逼迫表态反对法轮功,放弃修炼。张连军坚守做人的原则:不能昧着良心说话,所以坚决不听从。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善良、纯真的张连军,以对国家法律的信任,想通过上访的合法方式说明大法的清白,避免世人受谎言的毒害。然而江泽民集团以权代法,对法轮功进行肆无忌惮的全面迫害,张连军几次上访几次被抓,以至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

张连军遇到法轮功学员吴相万,二人一起租房住在清华普吉院四十五号。因张连军的手机被窃听,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破门而入,把二人绑架。

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一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父母匆忙赶到北京,“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并拒绝父母和他相见。

事实上,年仅二十八岁的张连军已被北京不法人员重伤头部,迫害瘫痪,以至一段时间竟成为植物人。

二零零四年五月,北京法庭非法开庭审判吴相万,以二零零一年初吴在圆明园上放了六个大气球(三个没成功)为由强判八年徒刑。几天后,将已被迫害瘫痪、绝食一年多的张连军抬到法庭,也非法强行判刑八年。

二、以“治疗”加重迫害,破坏脑神经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绑架了张连军后,张连军在看守所里始终讲真相,后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因而被转移到北京公安医院加重迫害。位于北京东城区沙滩以南的公安医院病犯科,在该医院三层阶梯的深层地下。这里非常隐蔽,而且非常邪恶,那里的病人是北京各个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医院的管理人员对待在这里住院治疗的病人不如对待动物,将病人几乎整天都铐在床上,有时用所谓的“治疗”对人进行折磨。

病人只要住进医院,就被他们用十几斤重的铁镣一头铐在一只脚上,另一头铐在床上。铁链的长度仅使人大小便时能够站在地上,不能离开床行走一步。只有每天早晚去水房洗漱时可打开五分钟,其余整天的时间都是被铐在床上的。晚上睡觉前,管理人员任意凭他们的心情,在七~九点时间内将病人的一只胳膊也铐在床上,直到第二天早起。

邪恶环境 残酷害人

病人除规定的一日三餐外,吃不到任何其它食品,吃水果、喝点水都没有。没有任何娱乐,听不见音乐,看不到电视,每天被铐在床上,除了接受他们给安排的打针吃药及一日三餐以外,只有躺卧。因在深层的地下,看不见天日,不知白天黑夜,除了十几平米的房间里那两根四十瓦的日光灯日夜照射着,还在二十四小时监视监听中。就是这样度过每一天,使人感觉这里不是给人治病的医院,更像是一口活棺材。

女病人处境更是恶劣。即便是未婚的女病人大小便,都让男护理做,男病人让女护理做。女病人洗澡时,整个门都是敞开着,门外有男警察监视,她们只好躲在角落,避开视线。在这里病人对医院的任何做法除了接受和服从,没有其它选择的余地。人如同生活在一群冷血动物中,其待遇不如圈养的动物,在这里死人都是经常发生的事。

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邪恶。对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长期铐住双手和脚,使其动弹不得,有些炼功人由于长期被铐,松铐后双手很长时间如同残废了一样,根本不听使唤。公安医院的管理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滥施刑具,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法轮功学员稍有异议,动辄就上铐,想铐多长时间就铐多长时间,完全凭个人意愿行事,不受任何约束。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死你一个人算什么。”因为医院里死人是正常的,不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病人既被认为是犯人,可以由他们在医院的幌子下面任意施所为。残害生命,践踏生命在这里是“正常”的。警察之间聊天曾经说到:他们曾经把一个绝食的人(不知是否法轮功学员)放入太平间的停尸抽屉里,每天除灌食打开抽屉外,其余时间都把他象死尸一样放在里面,一个月后,这个人就疯了。

这件事竟成了他们的笑谈。这种泯灭人性、害人取乐的事情只有魔鬼才干得出来!

利用所谓“治疗”加重迫害

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治疗”,就是故意加重迫害,插鼻饲管时有意乱插乱捅,加重痛苦;静脉输液,针头反复乱扎,能通过一般治疗解决的,非要动手术,根本不考虑其人的身体状况和对以后造成的不良影响,连医务人员最起码的医德也不讲。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好几个月,只要上午吃饭,下午就送回监狱,根本不考虑使其身体恢复一段时间,甚至有的还戴着鼻饲管,身体还有多种疾病就送回关押场所。

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半年多,身体虚弱得生活不能自理,要求在医院三餐外吃点东西却不给满足,恶人还用背铐的方式折磨他,因身体虚弱小便失禁,他们就下导尿管加重他的痛苦。这里不是给病人治病,而是对有不同信仰的人更加残酷的迫害。有些人,尤其是管理人员丧失天良,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以折磨人,给别人制造痛苦为乐。

张连军就在这种惨无人道的环境下一直绝食,尽管已经被不法人员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张连军家人接到北京市国保电话,说张连军头部重伤,需做手术。其实所谓的手术不过是迫害,张连军的脑神经遭到了破坏,大小便开始失禁。在北京公安医院被折磨的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不清醒状态。

修炼“真、善、忍”被迫害的瘫痪、已连续绝食一年的张连军,没有被转到好的医院救治,却被抬上法庭,强判了八年徒刑。

三、北京国保为掩盖罪恶,一直欺瞒家人与社会

二零零三年八月张家虽然接到北京市国保电话,说张连军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可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北京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不许家人见。父母担心儿子的安危,强烈要求见人,都被拒绝。

二零零四年四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被告知儿子被判八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但又担心儿子手术后的身体状况,强烈要求见人,仍被无理拒绝。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北京不法人员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四监狱。到四监一个多月后,邪恶的迫害又使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四监狱、赤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秘密成立的非法组织),和“上级”研究,为了刺激张连军吃饭,让家人见张连军。为此,他们指使松山区太平地乡派出所出面,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六日到张家,说张连军已被送到赤峰的第四监狱,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让家人到四监去看望。

七月二十日,张家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见到躺卧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的躺着。全家人痛哭,极度悲哀。

据说张连军在北京的看守所里,遭警察毒打,并且给他小脑神经做了破坏性手术,才造成瘫痪,一段时间竟成为植物人。但北京公安对外称是他自己用头部撞暖气片受伤,后做手术缝合。(这种说法难以自圆其说,望知情人能提供迫害证据。)赤峰四监也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张连军,严密封锁消息,对外也称是张连军自己撞的。

直到这时,他的父母才如梦初醒,为什么几次要求见人他们不让,唯恐张连军说出迫害他的事实,他们说不定用什么残忍的酷刑折磨自己的儿子呢!父母要求保外就医给孩子治病,狱方不让,要求家人把钱给四监,由四监给治疗,家人可以给送药。

人都这样了,四监狱不肯放人保外就医,还振振有词的说“北京有指示”。

四、北京遥控内蒙赤峰四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北京不法人员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四监狱时,据目击警察描述张连军被送到四监的情景,说北京国保的几个人把人抬下车,往那一扔,便开车扬长而去。那浑身脏兮兮的张连军哪还象个清华大学生呀。好心的警察摇摇头说:“他们也太不象话了,把人给弄成这样。”

当时的张连军,几乎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无进食能力,无语言能力,眼球转动迟缓。眼睛看到人时,脸上有时会出现呆笑表情。躺卧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每顿饭有时吃几口,很难下咽。赤裸着身体,因大小便失禁,湿褥子经常是一溻就一宿。

张连军一到四监,北京牵驴赤峰拔橛子,四监就开始了严厉的管制,由专人负责,建立监视记录,每天由三班犯人看管,每班三人,负责各种记录,喂饭等。对张连军的看管措施包括: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封锁消息,对外称自己撞的,全面记录张连军一切情况。张连军由于极度虚弱,很少有动作,看管人被要求时刻盯着他,如动一下嘴,或睁一下眼都必须按时间一起写入记录,交给狱方掌握。对外严厉封锁消息,不许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探视。

张连军一直躺在床上,当喂饭的时候,由犯人把饭放到嘴边触动,直到张嘴时,放入一口饭,这口饭什么时候咽下就不确定了,只能这样时不时地喂几口。到四监狱大约一个多月后,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

张连军一直躺着,自己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全身赤裸,白天有时也那么全身赤裸地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帘,有时给盖个被子,身上多处褥疮。有时尿床了,有时给换一下褥子,有时就一直溻着,有时还有下流的犯人对赤裸的张连军进行羞辱、亵渎、取乐。

就这样,张连军一直用仅有的能力抗议:拒绝进食。仅在赤峰四监狱绝食就整整七年一个月。

五、无端加刑,昼夜监视

二零一一年一月,从二十八岁起在狱中躺了八年已三十六岁的清华学子张连军,按中共北京法院的非法判刑已期满。

这些年里,他的父母经常以泪洗面,去监狱看望儿子,有时让见,有时不让见。到张连军的床前,父母失声痛哭,张连军很少有反应,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听不到声音。张连军的父母因极度悲痛不愿面对亲人和友邻,整日泪水涟涟,过着度日如年的日子,提心吊胆的生怕听到张连军更不幸的消息。好不容易熬到八年到期了,可到监狱接人时,四监狱却拒不放人,说延期至七月十八日,后又推迟到二十五日。就是又无端加刑半年多,声称北京方面有指示。

骨瘦如柴、肌肉萎缩、瘫在床上的张连军,生活不能自理,没任何犯罪行为,或者说无任何“犯罪能力”,又能犯了什么罪而招致加刑?这不明摆着是中共无度迫害、无法无天吗!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阴雨似泪,张连军家人到赤峰市第四监狱接人。而中共监狱如临大敌,布满警车和警察,并有政法委、“六一零”和太平地村居委会的人。狱方不让来接张连军的家人的车进前,而是由他们安排人用担架将信仰“真、善、忍”被迫害瘫痪八年半的张连军抬出了监狱。

然而,紧跟的就是对张连军全家人的一举一动的监视、跟踪,对张连军二十四小时由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监视。

张连军的家人将他送到赤峰市医院治疗。每天上千元的治疗费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张家难以承担。最初医院在外科对张连军救治,见对瘫痪、腿部肌肉萎缩无能为力,就给转到内科治疗,内科病症的治疗也无效果,所以通知出院。可父母哪里肯看着儿子不救治啊,而医院已不再治疗了,只好把儿子弄回家。面对躺在病床上的曾经充满活力的儿子被迫害的如此惨烈,父母悲愤至极。

好不容易熬到一家人团聚了,然而,中共人员却给这个家再一次打击。张连军的爸爸原本给村干部家打工,张连军出狱回家,村干部却为此株连而辞掉了张连军的爸爸,没了经济收入。张连军不能劳动,还需要生活补给,家里本来就不富裕,这无疑是釜底抽薪。张连军七十多岁的爸爸为了谋生,只得与妻子离婚,离家而去。

事到如此,中共依然昼夜监视张家,赤峰政法委、“六一零”、公安等迫害法轮大法修炼的人员还居心叵测地登门骚扰,并布置便衣昼夜监视,有时突然冲进屋里,看一看躺在床上的张连军才离去。

北京不法人员之所以遥控赤峰的迫害法轮功人员监视张家及张连军,就是唯恐迫害张连军的罪恶被揭露与追究,要继续掩盖重伤害张连军致瘫、非法判刑八年、无端加刑半年的犯罪行为。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躲过初一却躲不过十五;逃的过人治却逃不过天惩;溜过世间监牢之苦,却掉入地狱油锅,苦果更大。

六、结语

八年来,北京不法人员把一个信仰“真、善、忍”、好端端的清华学子迫害瘫痪,一度曾成为植物人,给个人及家庭造成莫大苦难。重伤害张连军的北京罪犯一直逍遥法外,而北京不法人员还把受害人张连军非法判刑八年,并遥控赤峰四监狱严加迫害。非法判刑八年期满,无任何犯罪事实却又无端加刑半年多,而且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没有法律文书。北京不法人员的罪恶,完全证明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迫害已丧心病狂,中共是与善良不共戴天的真正邪教。

中共从文化大革命“砸烂公检法”,至在国际社会“打肿脸充胖子”欲挤入文明国家之列,制定了冠冕堂皇的法律,打起“依法治国”“法制社会”的幌子。但几十年的现实证明,中共的法律是演戏的道具,在国际社会是包装、花瓶,在国内则是徇私枉法的多变工具。国民的人权等各项基本权利根本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中共治下的所谓“依法治国”“法制社会”,无非是公检法贪腐官员将权钱交易、腐败受贿后的所为,作为百姓无可抵挡的法律结果,以各种法律文书的形式强加给当事人,变成无以推翻的必然结论。不利用中共关系网的百姓不可能最终得到法律的保护。用百姓税款供油运转的庞大法律机器恰恰是百姓无可逃脱的被中共权势掌控的屠宰场,谁不满足中共的意愿,谁就会变成中共屠刀下的羔羊。法律又是中共悬在国民精神奴隶头上的一条锁链,一旦有违中共的邪劲,就会以“绳之以法”为名扣上锁链而拖入中共的屠刀之下。仅对清华大学,因信仰“真、善、忍”的教授、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技术骨干、研究生、本科生及走入各行业的精英学子,就有上百名被仇视善良的中共法律机器投入牢狱横加残害,迫害致死的袁江、致瘫的张连军、致精神失常的柳志梅……,血的事实已证明了这一切。

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共自窃政以来的各种政治整人运动,造成中华儿女非正常死亡达八千万人之多,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由此引发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在不久的将来,当人们都了解真相,都唾弃中共时,就是中共的灭顶之灾的到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6/被迫害瘫痪的清华学子仍遭监视(图)-254278.html

2011-08-15: 参与迫害清华学子张连军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1181502427-1

2011-08-13: 清华学子张连军结束八年冤狱 仍未获自由
被中共迫害致瘫痪、精神失常的清华学子张连军,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担架抬出赤峰市第四监狱,结束了一直躺在狱中的八年冤狱生活,被家人送入医院。但他至今仍在中共恶徒的严密监视下,其家人也被不明身份的人跟踪。
张连军,今年三十六岁,曾就读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二零零三年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张连军在惨无人道的环境下一直绝食,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左右,北京市国保大队强行将张连军送北京公安医院做头部手术,所谓的手术其实就是迫害,张连军的脑神经遭到破坏,大小便开始失禁。在北京公安医院的他,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跟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张连军在这种情况下,还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关入监狱。而狱方也一直不肯放人,声称北京方面有指示。详情见:《清华校友张连军遭冤狱八年 被超期关押》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阴雨中的赤峰市第四监狱,外面布满警车和警察。狱方不让来接张连军家人的车进去接人,而是安排人用担架将卧床八年的张连军抬出监狱,将其放在一面包车里。当天到监狱来“接”张连军的还有太平地村政法委、“六一零”和当地居委会的人。

张连军的家人将他送进赤峰市医院治疗。现被安置在赤峰市医院第十六层外科病房。每天上千元的治疗费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张家难以承担,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曾经充满活力的儿子被迫害的如此惨烈,父母悲愤至极。张连军的家人正在找政法委,“六一零”等相关部门讨个说法,现在仍没有任何解决的音信。

目前在太平地村,张连军家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跟踪。而在赤峰市医院里,张连军所在病房周围,更是二十四小时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监控。

据一消息人士称,来医院“看望”张连军的人有赤峰市政法委的、赤峰市“六一零”的、有松山区政法委的,松山区“六一零”的,还有太平地地政法委和“六一零”的,也有当地居委会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清华学子张连军结束八年冤狱-仍未获自由-245313.html

2011-08-13:清华学子张连军结束八年冤狱 仍未获自由
被中共迫害致瘫痪、精神失常的清华学子张连军,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担架抬出赤峰市第四监狱,结束了一直躺在狱中的八年冤狱生活,被家人送入医院。但他至今仍在中共恶徒的严密监视下,其家人也被不明身份的人跟踪。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阴雨中的赤峰市第四监狱,外面布满警车和警察。狱方不让来接张连军家人的车进去接人,而是安排人用担架将卧床八年的张连军抬出监狱,将其放在一面包车里。当天到监狱来“接”张连军的还有太平地村政法委、“六一零”和当地居委会的人。

张连军的家人将他送进赤峰市医院治疗。现被安置在赤峰市医院第十六层外科病房。每天上千元的治疗费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张家难以承担,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曾经充满活力的儿子被迫害的如此惨烈,父母悲愤至极。张连军的家人正在找政法委,“六一零”等相关部门讨个说法,现在仍没有任何解决的音信。

目前在太平地村,张连军家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跟踪。而在赤峰市医院里,张连军所在病房周围,更是二十四小时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的监控。

据一消息人士称,来医院“看望”张连军的人有赤峰市政法委的、赤峰市“六一零”的、有松山区政法委的,松山区“六一零”的,还有太平地地政法委和“六一零”的,也有当地居委会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245313.html

2011-07-26: 清华校友张连军遭冤狱八年 被超期关押
今年三十六岁的清华校友、法轮功学员张连军,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人,被非法关押在内蒙赤峰监狱长达八年之久。到二零一一年一月份,被非法强加的刑期已经期满,但是赤峰监狱却没有放人。现在监狱通知他家里七月十八日接人,又说推迟到二十五日。

一九九五年,二十岁的张连军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成为山区里无数人竞相传说的佳话,给种地为生的父母带来了无上的喜悦和荣耀。在人们眼里,他是个特别聪明懂事的好孩子。后来张连军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被“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深深的震撼了,从此找到了人生的真理,开始坚定的走入修炼。

面对九九年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张连军坚持修炼,随后开始上访。几次上访几次被抓,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迫害。后遇到法轮功学员吴相万,二人一起租住在清华普吉院四十五号。

在北京遭绑架折磨

张连军的手机被窃听,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破门而入,把二人绑架。在看守所里,张连军始终讲真相,后来开始绝食抗议,被转移到北京公安医院,坐落在北京沙滩以南的公安医院病犯科,位于该医院三层阶梯的深层地下。这里非常隐蔽,但是却非常邪恶,那里的病人是北京各个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医院的管理人员对待在这里住院治疗的病人不如对待动物,将人几乎整天都铐在床上,有时用所谓的“治疗”对人进行折磨。

病人只要住进医院,就被他们用十几斤重的铁镣一头铐在一只脚上,另一头铐在床上。铁链的长度仅使人大小便时能够站在地上,不能离开床行走一步。只有每天早晚去水房洗漱时可打开五分钟,其余整天的时间都是被铐在床上的。晚上睡觉前,管理人员可任意凭他们的心情,在七-九点时间内将病人的一只胳膊也铐在床上,直到第二天早起。

邪恶环境 残酷害人

病人除规定的一日三餐外,吃不到任何其它食品,想吃点水果,喝点水都没有。没有任何娱乐,听不见音乐,看不到电视,每天被铐在床上,除了接受他们给安排的打针吃药,一日三餐以外,就是睡觉。在深层的地下,看不见天日,不知白天黑夜,除了十几平米的房间里那两根四十瓦的日光灯日夜照射着,还在二十四小时监视监听中。就是这样度过每一天,使人感觉这里不是给人治病的医院,更像是一口活棺材。

女病人处境更是恶劣。即便是未婚的女病人大小便,可让男护理做,男病人让女护理做。女病人洗澡时,整个门都是敞开着,门外有男警察监视,她们只好躲在角落,避开视线。在这里病人对医院的任何做法除了接受和服从,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人如同生活在一群冷血动物中,其待遇不如圈养的动物,在这里死人都是正常的。

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邪恶。对不接受治疗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长期铐住双手和脚,使其动弹不得,有些炼功人由于长期被铐,松铐后双手很长时间如同残废了一样,根本不听使唤。公安医院的管理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滥施刑具,不受任何限制。只要法轮功学员稍有异议,动辄就上铐,想铐多长时间就铐多长时间,完全凭个人意愿行事,不受任何约束。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死你一个人算什么。”因为医院里死人是正常的,不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病人既被认为是犯人,可以由他们在医院的幌子下面任意所为。残害生命,践踏生命在这里是正常的。警察之间聊天曾经说到:他们曾经把一个绝食的人(不知是否法轮功学员)放入太平间的停尸抽屉里,每天除灌食打开抽屉外,其余时间都把他象死尸一样放在里面,一个月后,这个人就疯了。

这件事竟成了他们的笑谈。这种泯灭人性、害人取乐的事情只有魔鬼才干得出来!

利用所谓“治疗”加重迫害

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治疗”时,有意加重迫害,插鼻食管时有意乱插乱捅,加重痛苦;静脉输液,针头反复乱扎,能通过一般治疗解决的,非要动手术,根本不考虑其人的身体状况和对以后造成的不良影响,连医务人员最起码的医德都不讲。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好几个月,只要上午吃饭,下午就送回监狱,根本不考虑使其身体恢复一段时间,甚至有的还戴着鼻饲管,身体还有多种疾病就送回劳教所。

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半年多,身体虚弱得生活不能自理,要求在医院三餐外吃点东西却不给满足,恶人还用背铐的方式折磨他,因身体虚弱小便失禁,他们就下导尿管加重他的痛苦。这里不是给病人治病,而是对有不同信仰的人更加残酷得迫害。有些人,尤其是管理人员丧失天良,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以折磨人,给别人制造痛苦为乐。

张连军就在这种惨无人道的环境下一直绝食,尽管已经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大约是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一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

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并以各种借口拒绝父母和他相见。其实所谓的手术不过是迫害,张连军的脑神经遭到了破坏,大小便开始失禁。在北京公安医院的他,被折磨的骨瘦如柴,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

后来已连续绝食一年的张连军被人抬到法庭,被强判八年。二零零四年四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这才得知儿子被判八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一般,又强烈要求见人,结果仍被以各种理由拒绝。二零零四年五月份,不法人员把已经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监狱。据有的同修讲,刚到赤峰监狱时,张连军躺在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每顿饭有时吃几口,很难下咽。赤裸着身体,大小便失禁。湿褥子经常是一溻就一宿。就这样,入监队一中队队长钱有存(13500665081)还残忍的让人架着他下楼(因为住在三楼),名曰放风,其实是两个人架着他,拖着走。

大约五月节前后张连军继续绝食抗议,十多天后,副监狱长曲宝峰(8425602办 8336865宅 13304768315 现在是四监狱政委)带人把他转到病监医院。在入监队时,他的父母才见到了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儿子。在病监医院,张连军由九个人分成三班轮流看护。就这样,他一直拒绝进食,一直在抗议,整整七年一个月。

几年时间里,他的父母有时能见,有时不能见。今年,见面的次数略微多几次。在赤峰监狱每次见面,都是警察领着他的父母,到张连军的床前,父母失声痛哭,张连军很少有反应,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听不到声音。

到今年一月份,已经八年了,但是却没有放人,现在监狱通知他家里七月十八日接人,后来又说推迟一星期,二十五日放人。赤峰市松山区邪党公安机关怂恿不明真相的人做眼线,据说早就做好了安排,准备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6/清华校友张连军遭冤狱八年-被超期关押-244448.html

2010-03-04: 张连军被非法关押在赤峰第四监狱
法轮功学员张连军是清华高才生,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现瘫痪在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9.html

2010-03-02: 清华毕业生张连军被迫害致瘫 躺在狱中逾五年
法轮功学员张连军是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学生,2003年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非法判刑八年,被迫害致瘫、精神失常;至今躺在内蒙古第四监狱里已达五年半。狱方仍不肯放人,声称北京方面有指示。

张连军,男,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人,一个农村出生的孩子,在199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真、善、忍”,一下就认定这是真理。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自己身心受益很多,他知道修炼人应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所以平时学习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待人接物处处为他人着想。

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张连军几次上访说明大法真相,几次被绑架迫害,居无定所,回到赤峰家乡仍无法落脚,无法找到工作,2003年和家人失去联系。

2003年8月的一天,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1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北京公安医院签字。等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却不允许父母见人。父母担心儿子的安危,强烈要求见人,结果都被他们以各种藉口拒绝。

由于一直得不到张连军的消息,2004年4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这才得知儿子被非法判八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一般,无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但又担心儿子手术后的身体状况,又强烈要求见人,结果警察以各种理由拒绝。

04年5月份,北京警察用专车把张连军拉到赤峰“内蒙古第四监狱”的入监队,北京恶警把他从车上抬下,服刑人员把张连军架到楼上。据目击警察说:北京国保的几个人把人抬下车,往那一扔,便开车扬长而去。

当时张连军的状况是;全身几近瘫痪,大小便失禁,无進食能力,无语言能力,眼球转动迟缓。

张连军一到入监队,就开始遭受了严厉的管制,专人负责,建立监视记录,每天由三班犯人看管,每班三人,负责各种记录,喂饭等。严厉封锁消息,不许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探视。

据说张连军在北京的看守所里,遭警察毒打,并且给他小脑神经做了破坏性手术,才造成瘫痪。但警方称是他自己用头部撞暖气片上受伤,后做手术缝合,瘫痪是撞暖气造成的,但是,这种说法难以自圆其说,望知情人能提供迫害证据。

张连军一直躺在床上,全身赤裸,用床单遮盖着身体。当喂饭的时候,由犯人把饭放到嘴边触动,直到张嘴时,放入一口饭,这口饭甚么时候咽下就不确定了,只能这样时不时地喂几口。身上多处褥疮。早晨有人把他尿湿的褥子拿出去晾晒,白天有时全身赤裸地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帘,有时给盖个被子,自己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有时尿床了,有时给换一下褥子,有时就一直溻着,有时还有不三不四的下流犯人来羞辱他。

刚到时,每天大约喂三两次饭,有时上午还下楼溜达一阵儿,但是由两个人驾着胳膊,两条腿拖拖拉拉的。一个多月后,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几天后,四监狱,赤峰“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和上级协商,为了刺激张连军吃饭,让家人来见他。由松山区太平地乡派出所出面,于2004年7月16日,当地派出所人突然来到张家说,张连军被送回赤峰第四监狱了,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让家人到四监去看望。

7月20日,他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当时父母见到瘫痪在床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地躺着。父母见状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积存已久的苦水,老泪纵横,妹妹更是失声痛哭,哭声传到楼下,很多人都听到了这悲痛欲绝的哭声,全家人笼罩在极度的悲哀中。

父母要求保外就医给孩子治病,狱方不让,要求家人把钱给四监,由四监给治疗,家人可以给送药。又过几天,监狱长曲宝峰带人把张连军转到了四大队,也就是病监医院,由九个人分三班,轮流看管,每天靠输液维持生命。

张连军的看管措施包括: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封锁消息,对外称自己撞的,全面记录张连军每天情况。张连军由于极度虚弱,很少有动作,看管人被要求时刻盯着他,如动一下嘴,或睁一下眼都必须按时间一起写入记录,交给狱方掌握。

继清华学生柳志梅遭受残酷迫害后,这是又一起残酷迫害的严重犯罪行为,到笔者发稿时,张连军已经在赤峰监狱瘫痪在床,无法正常進食达五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19095.html

2009-05-23: 清华大学土木系学生。被强判八年。不法人员后把在迫害下已几乎成植物人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非法关押至今。

2009-03-06: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张连军,1995年考入清华大学,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却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迫害致瘫,躺在内蒙古第四监狱里已近五年。狱方不肯放人,还声称上面有指示。
张连军,男,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人,一个农村出生的孩子,在199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真、善、忍”,一下就认定这是真理。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自己身心受益很多,他知道修炼人应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所以平时学习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待人接物处处为他人着想。

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几次上访说明真相,几次被绑架迫害,居无定所,回到赤峰家乡仍无法落脚,无法找到工作,2003年和家人失去连系。

2003年8月的一天,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1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北京公安医院签字。等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却不允许父母见人。父母担心儿子的安危,强烈要求见人,结果都被他们以各种藉口拒绝。

由于一直得不到张连军的消息,2004年4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这才得知儿子被判8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一般,无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但又担心儿子手术后的身体状况,又强烈要求见人,结果仍被以各种理由拒绝。

04年5月份,北京恶警用专车把张连军拉到赤峰“内蒙古第四监狱”的入监队,北京恶警把他从车上抬下,四监人把张连军架到楼上。据目击警察说:北京国保的几个人把人抬下车,往那一扔,便开车扬长而去。

当时张连军的状况是;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无進食能力,无语言能力,眼球转动迟缓,当眼睛看到人时,脸上有时会出现呆笑表情。

一到四监,四监就开始了严厉的管制,专人负责,建立监视记录,每天由三班犯人看管,每班三人,负责各种记录,喂饭等。严厉封锁消息,不许其他大法弟子接触,探视。

张连军直躺在床上,下半身赤裸,当喂饭的时候,由犯人把饭放到嘴边触动,直到张嘴时,放入一口饭,这口饭甚么时候咽下就不确定了。只能这样时不时的喂几口。身上多处褥疮。早晨有人把他尿湿的褥子拿出去晾晒,白天有时全身赤裸的晾着,有时给盖个布帘,有时给盖个被子,自己无任何应对和保护能力。有时还有不三不四的下流犯人来羞辱他,玩弄他的生殖器,逗看管人开心。

到四监一个多月后,张连军开始拒食,喂饭不吃了。四监狱,赤峰“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和上级协商,为了刺激张连军吃饭,让家人来见他。由松山区太平地乡派出所出面,于2004年7月16日,当地派出所人突然来到张家说,张连军被送回赤峰第四监狱了,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让家人到四监去看望。

7月20日,他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父母见到瘫痪在床的张连军,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的躺着。父母见状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积存已久的苦水,老泪纵横,妹妹更是失声痛哭,全家人笼罩在极度的悲哀中。

父母要求保外就医给孩子治病,狱方不让,要求家人把钱给四监,由四监给治疗,家人可以给送药。

张连军的看管措施包括:不许监狱的人随便见,封锁消息,对外称自己撞的,全面记录张连军每天情况。张连军由于极度虚弱,很少有动作,看管人被要求时刻盯着他,如动一下嘴,或睁一下眼都必须按时间一起写入记录,交给狱方掌握。

张连军所在的入监队队长曾凡文、副队长恩克图;赤峰四监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有钱有存、刘刚(现已调入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陈佳宁、张树军、葛彦谧等人。

内蒙古赤峰监狱主要人员:
监狱长,康正行,办电:0476-8421866,手机:13847646677
政委,段新文,办电:0476-8424498,宅电:0476-8441899,手机:13704760103
闫建中,办电:0476-8424958,宅电:0476-8228026,手机:13327168166
王洪彬,办电:0476-8420576,宅电:0476-8462066,手机:13327168899
曲宝峰,办电:0476-8422880,宅电:0476-8336865,手机:13304768315
信息指挥中心:0476-842057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6/196638.html

2006-12-05: 大法弟子张连军正在赤峰监狱遭受迫害
内蒙赤峰松山区大法弟子张连军,原清华大学建筑系学生,是在一次去北京证实法中遭绑架,一直被关押在北京迫害。2004年五月份,张连军被转至赤峰监狱入监队,当时他已被迫害的不能行走,听被邪恶迫害致小脑神经损伤,每天躺在床上靠别人喂食。张连军于2004年八月份开始绝食抗议,现已绝食2年4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43892.html

2006-03-06: 清华大学学生张连军在内蒙赤峰监狱遭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内蒙赤峰监狱的大法弟子,清华大学学生张连军因抵制邪恶的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年前曾被送往赤峰市医院救治。邪恶之徒采取卑劣手段对待大法弟子,送到医院往往也不做认真检查,开点药敷衍了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6/122182.html

2005-09-05: 张连军,男,29岁,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95级本科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张连军拒绝放弃信仰,因此毕业论文答辩不让通过,而且没发毕业证。为讨还法轮功的清白,张连军几次上访几次被抓,以后他便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回到家乡也不能长期落脚,更谈不上找个稳定工作。因为手机被窃听,2003年1月23日,张连军在租住的清华普吉院45号被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非法闯入绑架。后来因绝食抗议,张连军被长期非法关押于北京沙滩公安医院病犯科遭受迫害,这里的病人整天被十几斤重的铁镣铐在床上接受所谓的“治疗”。张连军一直绝食,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据知情者透露,当时张连军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有人喂饭,喂水就吃几口。甚至有时不吃不喝,他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2003年8月的一天,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等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却不允许父母见人,之后一再拒绝家人的探视要求。
2004年5月张连军被非法开庭审判,张连军被人抬到法庭,被非法判刑八年。2004年7月16日,张连军家乡派出所的人突然来到张家说,张连军被送回赤峰四监了,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成了植物人。张家要求保外就医,狱方以上面有指示为由不肯放人。

2004-10-10: 呼吁紧急营救张连军
看到清华大学张连军被北京国保迫害成植物人的全部情况,泪水洗面。他只因为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迫害成一个植物人,这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罪证。

据知情者透露,张连军在北京公安局医院时,他整天躺着,面朝天花板,不知吃、不知喝。有人喂饭,喂水就吃几口。甚至有时不吃不喝,他不能站、不能坐、不能翻身,小便插着导尿管,大便由别人帮助,有人给他说话,他从不应不语。整天处于昏睡,意识处于不清醒状态,望国内外大法弟子急速营救张连军

2004-08-31: 清华大学生,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称号,在中国,特别是农民的孩子获此殊荣,无异于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是光宗耀祖的大好事,令多少个家庭可望而不可及。然而,清华大学生张连军一家却生活在极度悲哀之中。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乡太平地村张连军,199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事隔9年,年仅29岁的他,正是风华正茂、将丰富的学识回报于祖国之时,却被北京市国保大队迫害成一个植物人,现在躺在赤峰第四监狱里。

张连军天资聪颖,与人为善,1995年到清华大学就读,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真、善、忍”,一下就认定这是真理。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自己身心受益很多,他知道修炼人应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所以平时学习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待人接物处处为他人着想,利用业馀时间和其他同修的师生学法炼功。张连军是师生公认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然而,99年7月20日以后,江××出于个人的妒嫉,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人群的残酷迫害,张连军的不幸命运便开始了。首先是99年让他表态反对法轮功,放弃修炼,他出于做人的最基本原则:不能昧着良心办事,坚决不表态。于是毕业论文答辩不让通过,而且没发毕业证。以后的日子,他出于善良和纯真,出于对国家法律的信任,想通过上访的合法方式讨回大法的清白,避免世人受谎言的毒害。可哪知江××权大于法,垄断了公检法司,对法轮功進行肆无忌惮的全面镇压。张连军几次上访几次被抓,以后他便居无定所,经常被特务监控,回到家乡也不能长期落脚,更谈不上找个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直到2003年同家里人也失去了联系。

2003年8月的一天,张连军家人突然接到北京市国保大队电话,说张连军1月份被抓,现在头部重伤,需做手术,要家人去公安医院签字。等父母匆忙赶到北京时,“国保”的人却说手术已做完,很成功,却不允许父母见人。父母担心儿子的安危,强烈要求见人,结果都被他们以各种藉口拒绝。

由于一直得不到张连军的消息,2004年4月他父亲去了北京“国保大队”探望,这才得知儿子被判8年徒刑,老人听后如五雷轰顶一般,无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但又担心儿子手术后的身体状况,又强烈要求见人,结果仍被以各种理由拒绝。

直到2004年7月16日,当地派出所人突然来到张家说,张连军被送回赤峰四监了,人已全身瘫痪,窝吃窝拉。全家人听到这一不幸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样,本来就整日愁眉苦脸的父母,几乎承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孩子,只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被江氏集团给迫害成了植物人,这是甚么世道啊!

7月20日他全家人去赤峰四监探视张连军,父母见到瘫痪在床的张连军,哪里还是自己心中的大学生宝贝儿子,无论怎样的摇晃,哭叫、问话,张连军全无一个正常人的表情,四肢不能动,呆呆的躺着。父母见状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积存已久的苦水,老泪纵横,妹妹更是失声痛哭,全家人笼罩在极度的悲哀中。

听警察描述张连军被送回四监的情景,说北京国保的几个人把人抬下车,往那一扔,便开车扬长而去。那浑身脏兮兮的张连军哪还像个清华大学生呀。好心的警察摇摇头说:“他们也太不像话了,把人给弄成这样。”直到这时,他的父母才如梦初醒,为甚么几次的要求见人他们不让,那时他们说不定用甚么残忍的酷刑折磨自己的儿子呢!

人都这样了,父母要求保外就医给孩子治病,狱方还不让,却要求家人掏钱,要么送药去。因供孩子读书本来就家境贫寒的农民,哪里还有钱给他们。于是狱方不肯放人,还振振有辞的说上面有指示。

现在张连军的父母无颜面对亲人和友邻,整日以泪洗面,过着度日如年的日子,提心吊胆的生怕听到张连军更不幸的消息。其实在大陆因修“真、善、忍”大法而被迫害破碎的家庭又何止张连军一家,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和他们的亲人生活在恐怖迫害之中。

* * * * * *

善良的人们,通过张家的遭遇,您也见到了江氏集团的惨无人道。由于灭绝人性的迫害,已有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我们不忍心再看到一个善良无辜的好人被屠杀,希望有正义感的人们,共同伸出您的援手,呼吁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血腥镇压,拯救像张连军一样的家庭。

同时希望赤峰四监的领导和干警们,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明辨是非善恶,主持正义公道,千万别把江××的口令当作法律,它不代表党和国家,它说的话也不是国法。不要帮他再干助纣为虐坑害好人的傻事了。当年文化大革命的“干将们”最终成了替罪羊,一大批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如今,江泽民以及许多紧跟随其的帮凶已被国外许多国家告上了法庭,到头来谁做过的坏事谁都要自己偿还,法轮功真像不久将大白于天下,望你们三思,善待大法弟子,好给自己生命留下一个好的未来。

2004-04-24: 27岁的清华大学硕士张连军,绝食八个月,已经被它们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4/73042.html

2000-06-15: 京郊天堂河监狱猖狂肆虐
6月12日去北京郊区大兴县天堂河监狱请愿的大法弟子现在仍有近百人被关押在大兴县拘留所。他们中有很多不说自己姓名单位的,遭到管教的惨无人道的虐待。目前他们已经绝食绝水三天,且遭到管教和同号犯人的毒打。管教说只要不打死就行,并且让已经两天绝食的大法弟子罚站,学员晕倒了送到卫生所救一下再送回来继续折磨
另悉,目前仍在关押的大法学员中有白容春、李莉、张志斌、张连军、林洋等,馀者姓名暂时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15/8381.html

海淀区 清华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01-14:北京海淀公安分局上地派出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7号,电话62961774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看守所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邮编100194,
更正电话:海淀看守所接待电话:82587326
海淀看守所预审处接待电话:82587150 82587151 82587152
海淀看守所法制处接待电话:82587080

2013-09-03: 清华大学学校主要负责人:

校长陈吉宁、常务副校长程建平、副校长:谢维和、袁驷、邱勇、姜胜耀、薛其坤、吉俊民
邪党委:书记胡和平、常务副书记陈旭;副书记:韩景阳(兼纪委书记)、史宗恺、邓卫
校务委员会:名誉主任王大中、主任胡和平;副主任:王明旨、陈旭、韩景阳、史宗恺、邓卫、张凤昌、
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易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吉宁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主任顾秉林
邪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岩、
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勤献;副主任:黄晓霞、李志华、赵劲松
综合科科长刘立新、秘书科科长叶硕、信息科科长冯劲涛
政策研究室:主任吴剑平;副主任:孙茂新、范宝龙、王磊、叶富贵(挂职)
信访办公室:主任王岩(兼)、副主任李志华(兼)
规章制度审核办公室:主任孙道祥(兼)、副主任孙宏芳
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清华大学工字厅
电话:010-62782015/2035传真:010-62770349电邮:lbzhz@tsinghu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4
保卫部办公电话
24小时综合值班电话:62782001
部长办公室:62784630
副部长办公室:62784629、62784631、62784632
综合办公室:62782039
保卫保密科:62782825、62782178
交通科:62782602
防火科:62782050、62794497
集体户口及身份证办公室:62783270
治安派出所:62783779、62771091、62782531、6279600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0-03-02: 内蒙古赤峰监狱:

监狱长,康正行,办0476-8421866,手机13847646677
政委,  段新文,办0476-8424498,宅0476-8441899,手机13704760103
闫建中,办0476-8424958,宅0476-8228026,手机13327168166
王洪彬,办0476-8420576,宅0476-8462066,手机13327168899(转呼和浩特)
曲宝峰,办0476-8422880,宅0476-8336865,手机13304768315
信息指挥中心:0476-8420575

入监队队长曾凡文、副队长恩克图(后调到一大队任教导员)
恶警有钱有存、刘刚(现已调入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陈佳宁、张树军、葛彦谧等

2004年8月31日,明慧网以《清华大学生张连军被北京国保迫害成植物人》为题报道了风华正茂的张连军被折磨成植物人的令人震惊的消息。现这里提供张连军被非法关押的赤峰第四监狱电话:

正监狱长  康正行  办8421866 8425601
副监狱长   曲宝峰  办8426991 手机13904768315 宅 8336865
副监狱长   王洪林  宅8423959 办8422880
副监狱长   张 辉  办8424542
政委     段新文  宅8441899
政治处主任  李超势  宅8345166
监狱长    闫進中  办8424542
监狱长    庞 波  宅8231171 手机13104760079
监狱长    刘珍军  宅836699
管教干部   于长坤  宅8451537
管教干部   李学儒  宅8421196
管教干部   吴志刚  宅8452185
大队长    张士心  宅8352849 手机13904765339
大队长    宫德文  宅8335516
大队长    鲁占增  办8421255 宅8420291
大队长    纪明祥  宅8423333
监区长    刘旭忠    8341856
小队长    付国刚    8424167
小队长    王国斌    8444527
小队长    徐正田    8451306
小队长    宋亚民    8446176
小队长    张树军    8343181
包队长           138476499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