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边春艳, 女, 56

个人情况: 辽宁阜新市玻璃厂化验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阜新市太平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2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4-24
交叉列在: 辽宁 > 阜新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1-05: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边春艳2020年10月25日左右,从新地看守所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此前两人在新地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一年之久。

2019年8月9日,被迫流离失所八、九个月的王金凤、边春艳,同一天再次遭太平区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人构陷绑架。2020年1月,边春艳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王金凤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153.html

2020-01-19: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和边春艳又被诬判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获悉,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和边春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两年半。

王金凤和边春艳两位女士在家都是孝女,她们都在承担着照顾老人的义务。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二十余年的迫害中,她们曾两次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遭受迫害;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被再次绑架、构陷,十二月二十日被非法庭审。

一、王金凤女士遭受的迫害

王金凤女士,现年56岁。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至二零零五年七月二日,王金凤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三年多,她自己遭受或看到别人遭受种种酷刑,有绑吊、不许睡觉、电棍电击、蹲小号、罚蹲、罚站、寒冷的冬天在外面冻,还有水牢。王金凤曾被恶警张春光绑吊三次,电棍电击,连续一个月不让睡觉,被野蛮灌食折磨。

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王金凤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到马三家教养院,这次她被非法劳教两年。马三家教养院对她进行了残酷的洗脑迫害。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日,恶警张卓慧、张君把王金凤推进三角屋,她奋力挣扎,高喊“法轮大法好”。张君用胶带把她的嘴死死缠住,又叫来几个值班警察,她们歇斯底里的叫骂着,把王金凤弄到大板凳上,戴上手铐。

恶警张卓慧爬上铁梯,将王金凤手铐的另一头铐在铁梯上。三角屋是个仓库,有装东西的柜格,张卓慧又爬上柜格,把王金凤的另一只手铐挂在上边的暖气管子上,然后把凳子踢走。王金凤不配合,双脚又被绳子一圈一圈绑住,这时她身体整个悬在空中。当时王金凤象飞机一样飞起,两肋和胳膊剧烈疼痛,手铐刹到肉里。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王金凤被分到二大队二分队,当时她不能干活,恶警尤然把她带到库房打了二十多个耳光,虐待她。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马三家劳教所开“联欢会”,警察利用转化人员谩骂大法,王金凤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尤然、王树征叫到办公室,开始打她耳光,打了很长时间,王金凤的下牙被打掉。

二、边春艳女士遭受的迫害

边春艳女士,现年56岁,原阜新市玻璃厂化验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月,边春艳进京为法轮功鸣冤,上访请愿,在天安门广场遭警察绑架,被劫回到当地看守所;九天后被非法判劳教二年,劫持到阜新教养院迫害,长时间从事体力劳动。

二零零二年一月,边春艳和另外16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边春艳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当年九月二十八日,边春艳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第二次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三、王金凤、边春艳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王金凤、边春艳、张玉红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被绑架,后被劫持到阜新市太平区公安分局,其中王金凤、边春艳正念走脱,张玉红被劫持到阜新市新地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为躲避迫害,王金凤和边春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阜新市太平区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警察绑架六人,其中三位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王娟,以及王金凤的三位亲人——她的嫂子、弟弟和侄子。王娟和王金凤的三位亲人被非法扣留一天一夜后回家。王金凤、边春艳被劫持到新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在非法审讯期间,王金凤被于鹏等警察暴力殴打。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王金凤、边春艳被阜新市太平区法院非法庭审。两位善良妇女被戴着手铐、脚镣带上法庭,律师要求除去刑具,法庭没有允许。面对莫须有的罪名与无端的陷害,王金凤女士举起戴有手铐的双手高声控诉: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经律师交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刑具被除去。

法庭里,两位法轮功学员完整的讲述了她们接触法轮大法、修炼、以及这么多年遭受的多次绑架、劳教等迫害事实。律师对法院提供的所谓证据一一质疑,为她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获悉,王金凤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边春艳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善良被执法人员迫害、良知被执法人员践踏,这是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的耻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9/辽宁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和边春艳又被诬判-399188.html

2020-01-12: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边春艳被非法判刑
2019年12月20日,阜新市太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和边春艳。2020年1月7日得到消息,王金凤被非法判刑5年半,边春艳被非法判刑2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881.html

2019-12-23: 辽宁阜新市王金凤、边春艳法庭上讲述遭迫害经历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早九点十分在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法院里,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庭审一开始,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王金凤、边春艳戴着手铐、脚镣被带上法庭,律师要求除去刑具,法庭没有允许。

面对莫须有的罪名与无端的陷害,王金凤女士举起带有手铐的双手高声控诉: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庭审无法继续进行,不得不休庭。经律师交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刑具被除去。

整个庭审从早晨九点十分进行到下午两点左右。

法庭里,两位法轮功学员完整的讲述了她们接触法轮大法、修炼、以及这么多年遭受的多次绑架、劳教等迫害事实。律师对法院提供的所谓证据一一质疑,为她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3/辽宁阜新市王金凤、边春艳法庭上讲述遭迫害经历-397367.html

2019-12-17: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面临被非法开庭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午9:20在阜新市太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7072.html

2019-12-14: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边春艳、王金凤将于12月20日(下周五)上午9:20在阜新市太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2019-08-26: 两位善良女士遭辽宁阜新市建设派出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阜新市太平区建设派出所于鹏等人接连绑架六位人,其中三位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王娟,以及王金凤的三位亲人——她的嫂子、弟弟和侄子。目前,边春艳、王金凤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王娟和王金凤的三位亲人已回家。

八月九日下午两点左右,法轮功学员边春艳乘坐电动自行车,到西铁计量小区南门对面维修,建设派出所于鹏等人驾驶两辆私家车,跟踪尾随,并将她绑架。

边春艳女士遭受的迫害

边春艳,原是辽宁阜新市玻璃厂化验,因为坚信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二十年来,遭到中共多次绑架和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十月,她进京上访,为法轮功学员说句公道,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阜新教养院被迫害,被迫从事长时间的体力劳动。二零零二年一月,边春艳和另外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边春艳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当年九月二十八日,边春艳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边春艳是一个善良、孝顺的孩子,她的父亲身体极其不好,大哥二哥相继去世,三哥前几年因车祸,腿受重伤,留下严重的残疾,她要照顾父亲和七十七岁的母亲,却因做好人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边春艳、王金凤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被绑架,其中王金凤、边春艳正念走脱,张玉红被非法送至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此后,为躲避迫害,边春艳和王金凤被迫流离失所九个月,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再次被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等人跟踪绑架。现边春艳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6/两位善良女士遭辽宁阜新市建设派出所非法关押-391919.html

2019-08-16: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遭迫害补充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2019年8月9日被阜新市太平区建设派出所所长于鹏亲自带人跟踪绑架,据说他们家人电话被监控。警察从二楼阳台用梯子爬上去的,闯入家中,7-8个人蜂拥而上,被抢去一台电脑,三台彩喷机器。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6/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46.html

2019-08-14: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遭绑架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王金凤8月9日遭绑架,还有一名叫小娟的法轮功学员也遭绑架。

边春艳、王金凤在2018年11月7日一起出行时,遭阜新市太平区公安分局跟踪,当时边春艳被绑架后闯出,王金凤走脱,之后两人均被非法抄家。从那之后两人一直处于流离失所状态。叫小娟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留一天一夜后获释,但发现被人跟踪。三人遭迫害具体情况、绑架部门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4/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1461.html#19813232340-1

2018-11-18: 辽宁阜新三位孝女被迫害 无法照顾老人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晚,辽宁省阜新市西铁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张玉红、边春艳、王金凤在阜新市干休所附近被绑架,其中王金凤、边春艳正念走脱,张玉红被非法送至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早在半个来月前,三人中就有两人发觉自己在外出时,不时地有不明人员尾随,但没太在意。七日晚三人再次邀约一起出行,行至干休所附近时,发现后面一辆白色私家车因移动缓慢而造成后面塞车。不正常的行车行为引起她们的注意,随即她们将电动车停于道边观看,其中王金凤因事走开。这时那辆白车直接冲着道边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开过来停下,从车上下来几个不明身份的人不由分说拉拽边春艳和张玉红上车。两位法轮功学员边挣脱边大喊“抢劫啦”“救命啊”“法轮大法好”……这时周围有行人围观过来,那些实施暴力的人才说:不要看,我们是警察。这时又有太平分局的车过来加入,两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绑架到太平区公安分局。

当晚被扒去外套、扒去棉鞋的边春艳挣脱手铐,正念走脱。目前三名法轮功学员家都已被抄,张玉红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边春艳和王金凤被迫流离失所。

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家都是孝女,她们都在承担着照顾老人的义务。张玉红老父亲八十多,王玉红一直在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王金凤的父母都已七十多,每天全靠王金凤过去给他们做饭;边春艳的老母亲也已八十多,重病在床多年,都由边春艳一人悉心照顾。十月份由于病情加重,边春艳一人无法护理,才将老人送至养老院住下。

三名孝女遭此不测,三家老人也未能幸免于难,也都遭到警察不同程度的骚扰与惊吓:王金凤母亲家被抄,连同王金凤弟弟(未修炼)的电动车都被拿走;边春艳自己家被抄,警察又骚扰到边春艳不修炼的哥哥家,甚至去了养老院边春艳那个不能自理的老母亲那里。

最近阜新市又传言什么督查组入住阜蒙县,专门部署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等消息。而阜新市的表面却挂满所谓“打黑除恶”的标语。每一次所谓“上级”下发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令后,都有明白真相后的警察知道,赶紧借机给自己改过弥补以前无知中参与迫害好人时造下的罪业,但也有糊涂的警察认为所谓立功、表现的机会来了。岂不知你的行为正在决定着你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8/辽宁阜新三位孝女被迫害-无法照顾老人-377188.html

2011-10-28:辽宁阜新市边春艳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遭太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建设派出所、西铁派出所恶警绑架。九月二十八日,边春艳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家人不得见,痛苦而无奈。

八月三十一日中午,在太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志平的授意下,建设派出所警察到西铁派出所,要求西铁派出所配合,到法轮功学员边春艳的家中绑架了边春艳,并抢走笔记本电脑、刻录机等个人财物。边春艳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

边春艳一家人非常着急。她的父亲身体极其不好,大哥二哥相继去世,三哥前几年因车祸,腿受重伤,留下严重的残疾,只有七十七岁的母亲在女儿被非法关押的一个月内,找黄志平至少六、七次,要求无条件释放唯一的女儿。然而,黄志平总是借故开会、出差等原因不见。偶尔,见到黄志平,他也是推卸责任,说自己说的不算。

九月二十八日那天,当边春艳被非法送到马三家之前,恶警说让家属见一面。警车在新地看守所的马路边仅停了几分钟。在警车里的边春艳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被送哪里及迫害多长时间,暂短的几分钟匆匆过去。父亲由于身体不好,没等从远处的出租车上下来,警车已经开走了,老父亲好不容易来了,却没看到女儿,痛苦而又无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8/248423.html

2011-09-04: 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边春燕的家人欲在九月五日到太平分局国保大队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4/二零一一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258.html#119403319-1

2011-09-03: 辽宁阜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太平公安分局迫害
2011年七月以来,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公安分局连续做恶,已经先后非法抓捕了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们为王丽东、马桂兰、马桂华、伊学勇、侯凤久、刘红、王卫东、张淑香、边春艳、单丽娜,陈姓法轮功学员,其中,张淑香、边春艳、陈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马桂华已被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遭更残酷迫害,侯凤久被非法拘押在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据悉,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刘思伟牵头,在太平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抽调警察二十人,阴谋从八月三十一日开始非法抓捕十名法轮功学员。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182.html

2011-09-01: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边春艳于8月31日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6092.html

2004-04-23: 我叫边春艳(女,40岁)是辽宁阜新市玻璃厂化验员,现在我要把这几年因为修炼法轮功所受的迫害告诉全世界,让所有人都认清江××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邪恶。
2000年10月,我进京上访,为的是向国家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在天安门被警察强行抓走。后被我所在单位派车接回并直接送交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所长程义态度粗暴,所讲的话不堪入耳。后来他们把我送进了看守所关押,第三天邪恶之徒提审我(其中有一个是西铁派出所干警宿春利,另外三个是阜新市海州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他们打我、骂我还罚我双臂高举立正站直,在折磨了我四个多小时后,才把我又送回看守所。回去后,其他犯人对我说:看你眼睛都青了,他们一定是打你了。就这样,9天后邪恶之徒非法判我劳教二年,并送阜新教养院关押。

在阜新教养院,恶警每天强迫大法弟子背监规(都是那些不让传经文、不让炼功、不让学法的规定),大法弟子不背恶警就用电棍电、毒打或被用其他方式惩罚。当时,教养院有一个姓辛的院长主抓法轮功,有几个最邪恶的干警,他们是:李平(女)、阎淑华(女)、于干事(男)、杨干事(男)。记得有一次,李平看见大法弟子看经文,便将这四名大法弟子的衣服扒的只剩内衣和内裤,然后用手铐铐在走廊站一宿。第二天早上还不让回去,任由男犯人从她们身边走来走去,直到早上8点其他干警接班后才让回监室。稍有良知的干警都说这种做法太不好了,她们还是女人吗! 此外,教养院还让大法弟子从事长时间的体力劳动,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干到晚上9点,甚至到夜间11点。

2001年6月,阜新教养院从抚顺学来邪恶的迫害手段,在姓辛院长的组织下,恶警李平采用残酷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电棍电、做大飞机(头向下低,两臂向上高举)、不许睡觉、踩师父像等等,恶警还收买犹大,让他们来胡言乱语搅乱大法弟子的思维,后来一个叫李荣的犹大因为迫害大法弟子差点儿遭报送命,他们才有所收敛。

2002年1月,我和另外16名同修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在那里邪恶不让大法弟子睡觉,不让大法弟子接触任何其他人,早上4:00起床,晚上12:00以后休息,每天面对的是犹大的谎言和假象的迷惑。在邪恶的迫害中,由于自己人的执著没放下,我走了弯路。

通过同修的帮助和不断的学法,我认识到自己应该上网严正声明否定迫害,重新回到正法中来,于是2003年5月我在明慧网上做出了严正声明,又重新回到正法中来。但是由于自己有漏而被邪恶钻了空子,网吧被抄,我被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国保支队的杨守臣和张璇诱捕并被关进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经家人交了3000元钱(公安局未给家人开任何收据)后才被释放出来。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1-28: 辽宁省女子监狱:
十二监区队长办公室021-31236237

2024-01-07: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
监区长:徐曼
科长:胡某(主管“转化”迫害)
干事:张茗涵、吕思瑶、李晗
一小队队长:孟姝涵
二小队队长:高鑫晶
三小队队长:吴明佳
四小队队长:张佳璇
五小队队长:王晰月

2024-01-02: 大连市甘井子区机场街道金星社区第十三、十四网格片区党支部书记:赵荣发
电话: 18241106973 0411--86655885

2023-12-10: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指挥中心(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副监狱长:吴启林
政委:于怡、王蔚
狱领导:袁英慧
十监区监区长:孟祥玉、卢玮
十监区干事:吉雪琦
十监区一小队队长:李淑英

2023-12-04: 三洞桥派出所 024-86433393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中路95-5号
邮编:110031

2023-11-23: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四监区:024-31629376、024—31629698
狱政科:024-31629646
狱务科:024-31629651、024-31629306
接见室:024-31629308
举报:024-31629710
2023-11-13: 金红遭酷刑致残即将出狱(信息补充)

相关信息:
参与绑架构陷、冤判金红的责任人: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国保大队:李玉斌
沈阳市铁西区检察院 检察官:吴薇薇
沈阳市铁西区法院
审判长:张志强
陪审员:矫灵敏、李可欣
书记员:郝佳卉
沈阳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刘大勇
审判员:宋永政、郎冰
法官助理:孙晓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