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 >> 赵可贵(赵克贵,赵科贵,赵柯贵),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沂水县沂水镇北家坪(柏家坪)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1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徐雨晴
夫妻/父母: 赵可贵(赵克贵,赵科贵,赵柯贵) 徐来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30: ▼山东省沂水县柏家坪法轮功学员赵科贵于2019年12月28日上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0/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7998.html

2019-12-18: 山东省沂水县沂水镇柏家坪村法轮功学员赵科贵被绑架到洗脑班
2019年12月16日上午,山东省沂水县沂水镇柏家坪村法轮功学员赵科贵被绑架到沂水看守所洗脑班。现在洗脑班里有4个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望知情同修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76.html#191217231537-1

2017-07-02:山东省沂水县柏家坪村大法弟子赵可贵被非法关押
2017年6月30日,山东省沂水县柏家坪村大法弟子赵可贵在莒县安庄镇一小集市发真相资料时,被安庄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莒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08.html

2015-12-05: 10月22日被绑架的山东沂水县赵可贵在被非法关押28天后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9911.html

2015-11-07: 山东省沂水县杨宝利夫妇等三人被绑架
2015年11月4日中午,山东省沂水县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杨宝利夫妇在家中被沂水县公安“610”的一伙警察强行绑架。目前可能被关押在临沂看守所。据说,一位走亲戚的也一起被绑架。

自五月份诉江以来,山东沂水610指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警察不断骚扰并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已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申希仁、苗姓同修、王志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梁桂贞、赵可贵、徐来成(已回家)、徐雨晴、外地一同修(戴眼镜)、陈甲芬(已回家)、马胜才(已回家),还有不知姓名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8781.html

2015-11-04: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赵柯贵等4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10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法轮功学员赵柯贵在梁贵贞家,被沂水县610国保大队伙同北郊派出所公安警察10余人绑架,其中有一个女警察不让家人说话,梁贵贞的丈夫徐来成和女儿徐雨晴一同被绑架抄家,抄走救人的神韵5箱、真相资料3箱、真相币6000元、电脑二台等。

当天,徐来成因身体高血压被放回,女儿因有身孕在身,被取保候审,赵柯贵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梁贵贞被非法关押到临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8624.html#15113233955-6

2014-02-24: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赵克贵被绑架
2014年2月22日,沂水县大法弟子赵克贵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4/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30.html

2011-11-13: 山东省沂水县邪党人员疯狂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近日,山东省沂水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派出所等邪党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骚扰、绑架:

十一月八日,龙家圈乡柴山法轮功学员马圣才被绑架;
十一月八日,崔家峪镇黄龙湾村法轮功学员武光珍、刘正星被绑架;
十一月十日,沂水镇稳座官庄法轮功学员段建兰被绑架;
十一月十日,沂水镇柏家坪法轮功学员赵可贵被非法抄家,一个MP4被抢走;
十一月十日,沂水镇徐家洼法轮功学员徐以忠、孔现臻夫妇被30多人强行抄家并绑架。徐以忠现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内,孔现臻已回家;
十一月十日,院东头乡法轮功学员谭纪芳被绑架;

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受到邪党人员不同程度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70.html

2010-03-23: 山东沂水县公安局疯狂抓捕大法弟子
山东沂水县公安局长张大农今年刚刚上任,就疯狂抓捕大法弟子。

正月初七,许家湖大法弟子马元霞被绑架到临沂看守所,现已被劫持到临沂洗脑班。

三月十六日,沂水县姚店子镇综治办、派出所伙同国保大队、六一零人员绑架姚店子镇后武家庄村刘本芬、夏成印、刘润华三名大法弟子。夏成印于十九日回到家中。

三月二十日,沂水镇柏家平村大法弟子赵可贵被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并抢劫家中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3/220262.html

2006-06-24: 正告沂水县610头目李东、国保大队长李建平等
本是同居住在一座古老的县城内,却在每当有善良人遭迫害之时才听说你们的名字。对于你们的官衔由诧异到担忧,知道吗,在知情的人眼里,现在的610就是当年希特勒的“盖世太保”,文化大革命时的“文革小组”,国保大队其实就是“特务机构”,这么说不知你是否认同?

在七年里,你们奉行上级的命令,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所谓“工作”:将六十多岁的老妇刑讯折磨时,将年轻健康的生命毒打致残,并在还有呼吸心跳的情况下被直接送入火葬场火化时,将身心健康的正常人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致残……是否你们天性与善良为敌?还是本性使然?不但积极执行邪恶指令却还落井下石,难道仅仅是因为他们修炼真善忍吗?如果你们一丝良知尚存,那就请你们反思自己的作为吧:

桩桩迫害皆记录在册

自李东、李建平你们弟兄俩上任以来,被你们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有李纪珍、闫培广、赵淑芬、潘希爱、潘希珍、赵可贵、李秀英、张爱凤、高振泉、张树欣、周成富、孔现臻、张义志、张玉国、刘京春、李东莲、郑孝兰、李克梅、刘京美、武梅善、张俊起、闫洪淑等二十多人,到现在他们一直遭受着令人发指的迫害。有些人身体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的,你们却通过送礼送钱走后门把人强行送進去,以解心头之恨。

自你们俩上任以来,遭受你们非法拘捕、关押、强行洗脑、多次非法抄家、敲诈、勒索、恐吓的有:何茂芬、杨建国、李明艳、张道美、王瑞环、王永美、边玉东、王清芳、闫文成全家、徐来成、杨宝丽、吴世香、张祥兴、李莲英、马祥X、徐庆芳、郑孝兰、张京溪、张玉哲等近二十人。

1、高桥镇女大法弟子何茂芬,今年59岁。因去镇里讲真相被邪恶之徒于2004年11月10日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关押一个月后送临沂洗脑班迫害。2006年3月30日又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沂水镇北关街5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潘喜爱,她炼功前身患多种疾病,炼功后身体得到神奇康复,身心受益很大。2003年12月份,因讲清真相被举报抓捕,非法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之后,在李建平的指使下,她被送往王村强行劳教一年半,其家人为了营救她曾四处托关系找人,钱花了不少,当面答应放人,结果还是被偷偷送去劳教。

3、沂水镇柏家坪村大法弟子赵可贵,因讲真相被沂水镇全美官庄前任书记韩振全抓住,之后遭到镇综治办、国保大队恶警的非法抄家,2004年3月被送到王村劳教3年。目前,家中上了年纪的父母和妻子、孩子们苦苦盼望着他能早点解教回到家中,家庭需要他支撑、照料。

4、诸葛镇大法弟子杨建国,2004年3月10日,无故受到610公安的非法审讯,并遭到国安恶警们的毒打,之后被送到临沂洗脑班洗脑。邪恶之徒用灭火器击打他的头部,鲜血飞溅到墙上,致使他昏死过去,昏迷时还一直用绳子捆绑着,第二天才苏醒过来,结果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被关在精神病院。

5、许家湖法轮功学员张祥兴和儿子张玉国遭许家湖综治办主任刘玉升、刘勇等七八个人,闯入家门、卧室,非法搜查。抄出大法书籍和几本真相小册子,不法人员对张玉国拳打脚踢,强行把张祥兴父子俩拉到许家湖派出所,分别非法关押在两个屋里。在晚上县610李建平、李玉友等三人七八点钟又到家中非法抄家。晚上十点,县610不法人员把他们父子俩关押到沂水县看守所,恶警用胶皮棍把张玉国毒打在地。次日,610又到张祥兴家抄家未果,被关押期间又遭到看守所所长毛洪波(电话13853901528)的疯狂毒打并戴上手铐脚镣七天,之后在不通知其家人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2年。其父放回家。

6、孔现臻因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家人去问时谎称已送临沂洗脑班,家人去临沂没有找到,其实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早已把人偷送济南劳教所了。

7.2005年9月4日,沂水县政法委书记孙建勤带领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城郊派出所、沂水镇综治办20馀人闯入武家洼村,企图绑架大法弟子闫文成。众恶警用铁棍撬锁,闯入屋内翻箱倒柜,劫去电脑、打印机、录像机各一台、VCD影碟机等物品和抢走三万元现金。闫文成家人大喊强盗,围观群众骂其土匪行为。闫文成本人机智走脱。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建平等人因找不到闫文成,9月16日,又对闫文成弟弟家及大女儿的婆家强行非法搜查,并非法抓走闫文成两个女儿,逼迫她们说出其父去向。还抓走闫文成两个侄子,妄想逼闫文成就范,并扬言“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闫文成大女儿(因哺育期)、小侄子现已取保候审,但其大侄子被无辜拘留30天,恶警要家人把闫文成找回才能放人。闫文成二女儿未满18岁,在经受刑讯逼供后,甚么也没说,最后被送入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闫文成的妻子也被迫离家出走,去向不明;小儿子被迫退学,生活无着落。

迫害大法 人神共愤

七年来,凡是因学法轮功被你们办洗脑班、罚款、抄家等巧立名目,侵吞的钱财究竟有多少?你们强行收取所谓“保证金”,说是一年后归还,但是你们总是变着法的克扣,用来挥霍以满足私欲。

在你们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我相信你比一般的人更了解他们,在面对警察惨无人道的迫害,亿万大法弟子铭记师尊“真善忍”的教诲,始终以修炼者大善大忍的慈悲胸怀和无私无我的高尚境界及浩然正气,本着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冒着被抓被打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危险,义无反顾的走出来,堂堂正正的向广大人民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迫害,救度被恶党宣传欺骗的世人,更加坚定的修炼,用自己的全部身心去捍卫大法的神圣与尊严。这本身就说明了真理的力量,也是“真、善、忍”威德的真实体现!

今天我们每个生活在这个恶党控制的国度里的人,都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危机感,但是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有人说,现在整个国家都让恶党搞坏了,没有药方可以医治!而我们说:“真、善、忍”就是药方!退党才能救国、退党才是爱国、中共不等于中国。假如说,我们每个人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奉行“真、善、忍”,那太平盛世的日子还能远吗?

七年来,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让无数执行江氏命令的警察良心发现,让无数狱中的犯人改邪归正,更让每一个善良的中国人从新燃起了对中国前途的希望。而这么一部让世界公认的高德大法,却因江泽民的妒嫉,把自己凌驾于国家和法律之上,当时不顾政治局六个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一夜之间给法轮功定性,并利用军、警、特务、电台、报纸等整部国家机器,动用了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及多个杀人血案,一并栽赃给法轮功,并且不许上访、不许讲真相,封锁一切让百姓了解真相的途径,目的是利用“文革”式的手段,挑起这场让被蒙蔽群众斗群众的民族浩劫。

如今,江氏伪造的一切谎言已在国际上曝光,这个民族的败类是中国人的耻辱!而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近80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书籍被译成30多种文字,跨越不同国家,不分种族、不分肤色,并收到2547项褒奖和支持信函……

七年来,面对中共的血腥和暴力,大法弟子选择了和平抗争之路,这期间的艰辛三言两语是说不尽的,这段血和泪的历史已经唤醒了无数沉睡、麻木了的中国人。看一看国内许多知名人士的正义之举:驻悉尼领事馆的陈用林,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办公室成员郝凤军,原沈阳市司法局的韩广生,他们公开站出来与中共决裂。韩指出: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继“反右”、“文革”、“六四”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对人民群众的迫害,是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韪,倒行逆施。他写信告诉同行:做有良心、有正义之人,不为虎作伥,江泽民时代已经过去了,中共将被历史淘汰。

还有匡扶正义的律师界也公开站出来了,知名律师高智晟在网上发表了《谁能战胜人性》,直言胡锦涛、温家宝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高智晟的同行蒋海波、郭国汀…公开为法轮功作辩护;还有许多单位的领导、警察、街道和村委会的人在明白真相后,公开出面保护大法弟子。

向我们的周围看一看,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干了甚么?为中华民族又留下了甚么?我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有一个结论:伤痕纍纍、千疮百孔……。古人曰:天垂像,见吉凶。频频不断的天灾,是否预示着我们甚么?如98年的大洪水、2002年的沙尘暴、2003年始于中国的萨斯、禽流感、沉船、矿难……人类历史的迭换总是在大面积的天灾人祸中发生。如今,中国正处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上,这就是为甚么大法弟子用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钱,冒着生命危险自费印制真相资料来郑重告诉世人的原因。

江泽民和中共都在这场迫害中把其自身的流氓、残酷、邪恶暴露无遗。现在江泽民及其帮凶罗干、曾庆红、李岚清等几十人已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在28个国家和地区被61次正式起诉,其罪恶已昭彰于世,在内外交困中,最终面临绳之以法的结局。

伴随着《九评共产党》一书悄然進入千家万户,继而在海内外引发了退党大潮,我们一起见证了一个历史上难忘的时刻,一千一百多万人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觉醒的中国人正在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摆脱共产党的暴政、谎言、迫害和屠杀,中国近代的历次灾难都是在其精心策划、组织、控制下進行的。《九评》的传出,给为祸一个多世纪的共产主义特别是共产党盖棺论定,特别是中共对“真、善、忍”的迫害,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历史已经也必将过去,中共也必将随着人类的历史的过去而解体。

七年的迫害惨绝人寰,盗取器官人神共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暴行在国际上曝光后,多位证人公开站出来揭露这一黑幕。这是一个上至中央一级官员下至护士多集团参与的行恶,完全是一个正常人无法想像的超级犯罪。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已收到大量参与迫害的警察、狱警、610及相关人员的名单和资料,同时告诫所有参与摘取器官的人员:中共为了掩盖罪行早已把他们纳入灭口之列,希望所有参与者通过各种渠道,揭露真相。说这些话不是恐吓,也不是幸灾乐祸,而是善意的提醒。中共为了所谓的顾全大局,常常卸磨杀驴,舍车保帅。据中共内部最新指证,全国类似苏家屯这样的秘密集中营多达36个,这种滔天罪行,全球各国都在强烈抗议,纷纷声讨中共的暴政和魔鬼兽行。联合国有关组织正在组建调查团独立调查。所有参与行恶者,我们将一个都不会放过,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誓将所有行恶者绳之以法。

你们若不悔改 最终葬送自己

你们过去的恶行已昭然若揭、路人皆知,今后你们如果再把大法弟子送去劳教,就是把人往死路上推,你们必将承担所造下的罪业。

每一个案例都是一笔血债,每一个案例都是一条绳索,玩火者必自焚,想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捞取好处的人,泯灭良心与正义的人,最终会葬送自己和家人,善恶必报是天理,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不会无因降临。就拿我们身边的事来说吧:

1、原610的刘增超主持迫害大法学员工作,于2004年在县印刷厂对过人行道行走时被一辆汽车相撞,夫妻共赴黄泉。

2、县府孔祥义对法轮功有极大的仇恨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大法学员,于2005年10月7日在上公园的路上县广播站门前脑血管病突发死亡。

3、张定成现任畜牧局副局长,主持“洗脑班”时手段凶残,造业失德多,殃及其子变坏,多次被学校开除处分,定成心急如焚。今指一明路:善待大法,改恶从良,积德行善,或许有救。

4、高桥镇张家牛旺村支部书记夏文富,从1999年至今五年来一直勾结镇委迫害大法弟子,于2005年4月25日从酒楼楼梯上一头栽下去,头撞在水泥地板上,当时鼻子、耳朵向外窜血,医院开颅做手术,十多天一直人事不省,现已成了植物人,住在野外桑园里的小草棚里,吃喝都得别人从它脖子里所插软管往里灌食。可谓善恶有报是天理。望还在做江氏帮凶的邪恶之徒引以为戒。

5、在2001年7月20日前后,沂水县富官庄乡乡政府对当地的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次非法搜家、抓捕行动。到道托乡青山铺岭时,富官庄乡乡长任成臣、乡党委书记吕瑞军的妻子和儿子吕良同乘一辆车回家,与另一辆车迎面相撞。结果乡长任成臣、乡党委书记吕瑞军的妻子和司机当场死亡;吕瑞军的儿子吕良被撞得眼球迸出。(吕瑞军现在药检局工作,药检局电话:2253079)车祸发生后交警调查事故原因,认为“因司机疲劳驾驶所致”。据悉,事故发生前,乡政府人员(该司机在内)连日到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查、抓捕大法弟子,上蹿下跳,异常疯狂。

6、梁之彦:沂水县电业局局长,仇视大法,疯狂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停发工资、开除留用、分楼房时不给,直接造成经济损失近二十万元。于2001年10月份患绝症,光医疗费就用了几百万元,死亡。

7、武善会:沂水县公安局政保科,积极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带人到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家,恶语攻击大法,于2001年11月份得偏瘫,两年后暴死。

8、贾怀美:女,50多岁,沂水县高桥一村大队妇女主任,紧随镇政府不法人员,仇视大法并恶语伤害大法弟子,在2001年9底,感觉肚子疼痛,据检查患了癌症。

9、牛司军:男,30岁,原沂水县崔家峪镇恶党委组织委员,后调至沂水县夏蔚镇任恶党组织委员。自1999年7.20后,曾是迫害大法的打手。此人于2002年2月下旬的一天晚8时,骑摩托车在摩天岭以西地段车祸撞死。

10、毛洪保:沂水镇高庄镇镇综治办副主任、610办公室主任,该镇小朱家庄村人,迫害大法弟子时上蹿下跳,非法劳教了该镇的大法弟子多人。他勒索大法弟子1800元,白条也没给写一张。2002年10月3日,镇长追问钱的下落,批评了他一顿。他就骑着摩托车走了。第二天镇长去他家叫他上班,毛洪保的妻子说到镇上去了,镇长就派人四处寻找,最后在山沟里找到了毛洪保的尸体,他已经喝农药自杀一天多了。

11、徐新国:沂水县沙沟镇于沟管区副书记,经常搞一些小手段在本村笼络人心,赚取一点“好名声”,但对大法弟子却很残忍,此人虽是副手,但背后出主意,对大法学员采取罚款、交保证金等手段迫害。2003年7月4日该在去邻村送鸡苗的路上被一辆客车从后背撞上,当场脑浆迸裂死亡。

12、沂新中学原校长党保修把炼法轮功的两名教师高振泉、张在志长时间关在厕所里并多次毒打他们,用椅子疯狂的猛打高振全后背,椅子都打碎了,边打边说:“法轮功不是说善恶有报吗,打你有报应吗?怎么不现在就要我的手断。”邪恶疯狂至极,后因强奸女学生和贪污被判刑两年。

…所有这些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报应。明白人都知道,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当你看到这些时,真该静下心来想一想,为自己也为家人。人称富翁腰缠万贯,但人有福祸旦夕,人有生老病死。或许你在这样的“工作”中,得到过晋升得到过金钱,但是一切都如过眼烟云。当你的妻子、孩子、老人、朋友、邻居及所有认识的与不认识的人都知道你们今天的“工作”,当他们在背后指指点点、唾弃、骂声四起时,你们如何用自己的良心面对他们?你们又如何面对这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人呢?

生命是不可以用来作赌注的,你可以不信神,但神不会因为你的不信而不存在,历史的转盘就这样反覆的向人类昭示着最简单的法则。望你与你的同行三思!也望你通过多种途径了解所有真相,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弥补、善解一下吧!大法不记过往之过,大法弟子会在祥和的心态中等待道义与良知的回归!

愿你与你的家人、朋友、“同事”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建平家庭档案:(区号:0539)
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建平 家电:2211576 手机:13905395948

妻子 李红霞,复烤厂
舅哥 李学年,复烤厂,家电:2212277,2251529 手机:13954933838
小姨子 李金玉,妹夫 于海
李建平三小姨子 李玲霞 2292825(家电)
李建平的三姐 李丽三
姐夫 段长胜2253848

李东家庭档案
县610主任李东 家电:2260145 办电:2251688 手机:13705398152

大舅哥 孙守军 2251682
小舅哥 孙群力 2257843,手机13705398283
地址:环保局家属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4/131196.html

2006-03-09: 曝光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的罪恶
...2005年5月24日,恶警再次召开诬蔑大法的报告会,在还没有進会场前,大法学员赵科贵(50多岁)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随后在恶警及包夹的追赶下跳下了好几米深的台阶下。在报告会進行的过程中,一邪悟者正在台上作诬蔑大法的发言,大法学员薛玉军站起来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之后这两名学员遭到了张连宾同样的遭遇,从小号出来后,赵科贵被加期3个月,薛玉军被加期2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9/122406.html

2006-01-18: 山东王村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2、2005年12月一天,大法弟子赵可贵从王村劳教所里给女儿写了一封信,因信中写有法轮大法好,七大队恶警副大队长李共明(音)把赵可贵铐在床头上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18930.html

2005-06-04: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以西的王村镇,至今仍非法关押着200名男大法学员。那里的管教方式凶狠残暴,无所不用其极,特别是对敢于公开说“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学员,通常采用电棍、车轮熬夜、手铐悬吊、用铁木器击打、脱光衣服冷冻、脱光衣服抓搔、关小号、强行长期罚站、不让大小便、加期、延期等等手段。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从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时间上无所不用其极的摧残折磨迫害。

2003年秋,坚定修炼的大法学员有数十人,为此邪恶之徒气急败坏。司法厅直接下令成立所谓的“攻坚组”实行“春雷行动”,将大法学员关在一楼的一间房内,進行了两个月的残酷迫害。

大法学员赵可贵今年已经50岁了,因写“法轮大法好”,恶警们把他悬铐在上下双层铁架上,一只手在上床,一只手在下床,让他站不起来又蹲不下,就这样折磨了一夜,双腿疼痛麻木难以站立。第二天,恶警副大队长孙丰俊(家住章丘市)拿着一根一尺长的木条,照赵可贵头上猛砍,赵可贵的头发被砍去了一大撮,皮开肉绽,血流不止,顺着脸往下淌。当他的亲人得知后,他那上大学的女儿当时就被吓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337.html

2004-04-08: 2004年2月15日,沂水县沂水镇北家坪村赵可贵,因发放真相材料,被恶人非法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至今。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4-14: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冯贵春面临第三次开庭 补充更正信息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部分有关人员信息:

临沂市兰山区书记 孙德士;副书记、区长刘波
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 马凤印 、副书记 杜广义 、610负责人 韩其宏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长 高兴先
临沂市兰山区国保大队队长 于升亮 (先前曝光的名字有误)0539--730521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褚延山 0539--7305720

2024-04-09: 下面相关单位人员信息有补充:
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兰山区法院:现任院长:王成国
(曾任院长 ):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中级法院:(现任)法院院长:朱海舰 8138249

3)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4)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兰山区检察院:现任检察长:李平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办公室电话)0539--3012176、3012175

5)临沂市检察院 (现任)检察长:孟宪伟

6)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现任局长)高兴先 (高兴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责为主持分局全面工作。)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11-11-13:
相关电话:区号0539

沂水县六一零办:
主任 于富杰 2266771 13953982818
副主任 刘焕德 13969982765
董燕 13854901526

沂水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宋伟 2233680 13705493366
解富贵 13792984968 2267623
宋克祥 13605491960 2251347
葛秀献 13605491997 2313589
高莉丽 13562967345 2258788
黄光明 2288481 2205767

城区派出所
吴元平 13583989188 2255615
戚怀义 13053937777 2257871
申文峰 13705493381 2205681
马池亮 13864987177 2228022
李卫平 13869952539 2205719
张莉莉 13583937111 2269289
相传东 13675399819 2267792
张在宾 13953969179 2311815
孙晓青 13869927723 2232899
王增强 13854907876
纪荣伟 13853919128 2220008
郝磊  13954475658
杜以坤 13954939154
张超  15005494923

城郊派出所
刘金明 13869973536
刘克贵 15963966880 2255006
徐淑栋 13953909209 2263688
吴为东 13573994494 2205807
张华  13792936978 2266460
李媛  13869997369
段正芳 13854964349 2221616
吴培强 13508996616 2230900
于娜  15165590812

龙家圈派出所
杨金玲 13455921116 2507170
李宗军 13969972011 2206129

黄山派出所
段建飞 13705493380 2286480
杨波 13953944432 2230517
郝风雷 13864914582 2205138
郭兆学 13793927052
公彦梅 13655390011
刘向林 13465499072

崔家峪派出所
张国军 13573935989 2290477
庞海涛 13954941703 2323176
周忠芳 13791516836 2611080
秦昌伟 13954932318
高艳成 13583941986 2461017

院东头派出所
张允 13583966667 2206228
赵欣东 13864962417 2205733
宋鸿章 13697800057
刘德祥 15910159200 2582131
花立成 1388488703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6-07: 王村劳教所恶警李公明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7/12979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