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黄石市 >> 吴春霞(李铮妻), 女, 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25: 李铮吴春霞夫妇遭骚扰
法轮功学员李铮吴春霞夫妇,家住黄石三中。二零二一年八月份,李铮从外回家时,被陈家湾派出所警察和社区工作人员一伙四人拦住,在狭小的门卫室遭盘问还炼不炼功等。李铮说当然要炼,并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提高思想境界等事实。同期,红旗桥派出所警察打电话骚扰吴春霞,因吴春霞父母二人年迈身体欠佳,她暂住父母家照顾双亲。

李铮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西塞山区国保警察不断地到李铮打工的单位骚扰,单位老板在高压下不得不辞退李铮,他们已经害得李铮接连失去了两份工作。因国保放话要抓李铮去洗脑班,日前李铮流离失所在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5/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近两年遭迫害事实-452324.html

2012-07-21: 迫害使他们一家十三年来难以团圆
缘缘是在六岁时第一次见到父亲的,那是二零零七年底。尽管之前,缘缘已经无数次抚摸过父亲的相片了,但是眼前的这个刚从监狱出来的爸爸,还是让她的脚步迟疑了:那花白稀少的头发、那脸上的皱纹,和相片里的年轻帅气的爸爸多么不像啊。

毕竟血浓于水,短短的时日,父女二人已经很亲密了。但是,这样的天伦之乐并没有持续很久。两年多后,缘缘得知自己亲爱的爸爸又被绑架了。她伤心地对爷爷说:“我爸爸是好人,信仰真、善、忍的,警察不是抓坏人的吗?为什么要抓我爸爸?”

缘缘的父母——李铮吴春霞,是湖北黄石的一对年轻夫妇,他们坚定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遭到中共的长期非法关押,俩人结婚十三年来,相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到十三个月。

夫妇二人多次遭监禁

李铮吴春霞都是法轮功修炼者。

李铮,男,一九七零年出生,大学毕业,黄石市某制药厂职工。吴春霞,女,一九七三年出生,黄石市某大型国企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后,两人均遭单位非法开除。

十三年来,夫妇二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正信,多次被中共当局迫害,现李铮仍然被中共当权者囚禁在浙江省第四监狱。这是李铮第四次遭受非法关押。十多年来,李铮有八年多的时间是在监狱度过的。李铮夫妻结婚十三年了,可是俩人在一起生活不到十三个月的时间。

第一次受迫害是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二人当时正准备结婚。因天津发生了中共控制的媒体电台诬蔑法轮功,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试图澄清事实真相,遭警察无理殴打囚禁,从而引发四月二十五日(简称“四二五”)上万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大上访。李铮夫妇二人都是法轮功受益者,作为一个真正在大法中的修炼者,怎能看到大法遭到破坏、学员遭到迫害而不顾呢,二人决定暂时不举行婚礼,而是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由于当时武汉车站布满了劫持、阻挠法轮功学员上访的便衣警察,李铮一行人选择了由浠水转麻城到北京的路线,不料在麻城被警察给劫持了。转回黄石后李铮被非法定了一年劳教,在黄石市庆堂湾拘留所(现已拆)狭小的不到十平方米潮湿阴暗的仓室关押了一年之久。

二零零零年年底,李铮吴春霞举行了简单的婚礼。新婚不到两个月,正是腊月二十四的晚上黄石市西塞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宪军带领一伙警察私闯民宅,没出示任何证件,将家中翻的一片狼藉,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李铮劫持到八卦嘴看守所。

李铮的妻子吴春霞去派出所要人,警察在知悉吴春霞也是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后,在周某的授意下,竟然把吴春霞也关进了八卦嘴看守所。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新婚不久的夫妇二人在看守所过了新年,家中只剩李铮的父母,两位年迈的老人在冷清压抑的氛围下熬过了新年。

噩梦远未结束,这才只是个开始。二零零一年一月李铮夫妇在看守所被关押一个月之后回家不久,为阻止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黄石市各区办起了法制学习班(实则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李铮被劫持在西塞山公安分局办的月亮山洗脑班,吴春霞被劫持在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办的洗脑班。同时被劫持的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因篇幅限制,在此不一一列举。

由于家中频频遭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的无理骚扰,无奈之下,二零零一年三月李铮夫妇二人决定离家出走,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李铮于二零零二年又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非法判刑三年,在武汉市汉阳琴断口监狱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第二次遭受迫害。在第一次劳教期间,李铮身体就被摧残的大不如前。二零零二年底在琴断口监狱突然出现大量咯血,呼吸道出现堵塞,人被送到湖北洪山监狱医院进行紧急抢救,被诊为急性肺结核。好好的一个人,仅仅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要遭受牢狱之灾,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在死亡线上徘徊。

到二零零四年底,李铮才回到久别的家中。满以为可以见到自己的妻子,这普普通通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在法轮功修炼者群体中,竟成了一个奢望。原来他的妻子吴春霞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被劫持到了湖北省武汉市女子监狱四监区一分区(女子服装厂),被非法判了三年劳改。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吴春霞抵制迫害,坚定修炼大法,拒绝所谓“转化”,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日被放出时又被黄石市610直接绑架到武汉江岸区洗脑班迫害。在这期间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出资3000元给武汉汤逊湖洗脑班,参与对吴春霞的迫害。因在女子监狱长期遭受精神的折磨,高强度的奴役劳作,恶劣的饭食,以至于吴春霞出狱后身体极度虚弱。这段身心备受摧残的日子长达三年,对吴春霞出狱后的生活造成了深远的影响。这段噩梦般的经历如烙印般深深的刻在她的脑中,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轻消失。每当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传来,这段痛苦的记忆立即闪现在脑海里。

在二零零五年十月,李铮第三次又被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两年,送到湖北沙洋劳教所迫害。当吴春霞出狱回家后李铮又不在家。李铮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非法劳教期满,黄石西塞山公安分局国安国保大队长周宪军又将李铮从沙洋劳教所绑架到武汉江岸区洗脑班。在洗脑班里,警察强迫李铮坐小板凳上。(坐小板凳也是一种酷刑,又矮又小,坐一会儿,就会腰酸背痛。再坐一段时间,大便秘结,好几天也解不下来。肚子很难受。)以“坐军姿”的姿势坐着,一坐就是一整天。包夹还在旁边看着监视,头不能动、不能说话,不准打瞌睡;身体也不许动,不许上厕所,使人完全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之中。长时间坐着,屁股都红肿溃烂了。李铮被江岸区洗脑班整整折磨了四十八天,在家人的严正交涉下,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才得以回家。

为了避免再次受到当地的迫害,一家人还没团聚多久,二零零八年三月李铮被迫离开当地到浙江省打工。在浙江省打工不到两年,也就是二零一零年二月二日晚(快过年了)李铮在浙江温州打工的临时宿舍遭温州市龙湾公安分局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在温州市看守所。据悉,黄石“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非法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司的特务组织,因成立于6月10日对外简称“610办公室”,现为掩人耳目改称“反邪教”办公室,其实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李铮,长期非法监控李与家人的联系方式及谈话内容,包括李铮在网上与家人在MSN上的聊天记录。当时李铮在外打工一年才回家一次。他在网上与妻子说好了二月四日回家过年的,黄石“610”与浙江公安政法系统勾结,迫不及待的提前两天指使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绑架李铮,非法关押在温州市看守所。家人天天翘首企盼他早日回家。可如今又遭绑架,全家人又笼罩在悲伤之中。李铮的家人长途跋涉去探视他,遭到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的拒绝。李铮的年近八十岁的老父亲和他年幼女儿及妻子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份千里迢迢赶往温州,却等来李铮遭温州市龙湾区邪党法院诬判三年零六个月的消息,家人匆匆赶往看守所见了李铮一面,随后就被劫持到浙江省第四监狱。至今已被非法剥夺自由达两年零五个多月。这是李铮因修炼法轮功第四次被中共迫害。

熟悉又陌生的亲人

李铮吴春霞夫妇的女儿缘缘于二零零一年出生。由于当地警察象对待要犯、重犯一样对法轮功学员,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流离失所的吴春霞不能去医院正常生产,由一位老婆婆在临时住所帮忙接生,所幸母女二人平安。二零零三年吴春霞被迫害进监狱后,缘缘被送回年迈的爷爷奶奶那里。李铮的父母亲才得以见到自己的亲孙女。家中没有个壮年人,李铮的老母亲只得勉强操持家务。老人由于年事已高,在厨房摔倒,昏迷不醒,被送医院抢救,后半身不遂。可怜李铮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天天携幼奔波于医院与家庭之间。李铮的母亲虽然半身不遂,但意识清醒。她躺在病床上,心中仍然惦念的是在狱中遭迫害的善良无辜的儿子和媳妇。老人心里万般不解:这世道怎么了,杀人放火没人管,按真、善、忍做好人反遭残酷迫害。带着对狱中亲人的无限挂念,老人几个月后撒手人寰。对老母亲来说,儿子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临终都没见到儿子一面。

众人眼中的好人

在九九年七二零前,李铮是一名法轮功的义务辅导员。记得那时炼功点上大部份都是六十岁多岁的老太太,目不识丁。看到老太太诚心诚意的要学法炼功,李铮就热心的教她们认字。在大家一起读书学法时,李铮特地坐在老太太身旁,用笔杆子指点着书中的字,逐字逐行的点给老太太认字。天天如此,这一坚持下来就是大半年时间。直到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才被迫中止了集体学法。老太太回家学法不久就能自己通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受益于大法,当年的老太太们已经七、八十岁了。每每说起当年李铮教她们认字学法的事,心中总是充满了感激,更为李铮一家多年来遭迫害的悲惨经历而深感痛心。

后来李铮遭受迫害,无论是在看守所还是在哪个监狱所到之处,他都给别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总是先他后我,处处谦让别人,从不与人争斗。李铮在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零年年初,一直在温州某建筑公司打工。他当时的工作是与建筑装修工人一起,负责监督施工的进度与质量。由于他为人正直善良,不徇私,工作严谨认真,很快获得工人们的信赖。工人们都尊称他为“李工”。李铮被迫害后,工人们都关切的询问情况,说很喜欢和李工在一起工作,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合作。

这就是李铮吴春霞夫妇二人结婚十三年来所遭受的全部迫害经过。二人结婚十三年来真正在一起生活不到十三个月。

然而这仅仅是亿万法轮功学员遭严重严酷迫害的一个小小缩影,十三年来,这样迫害好人的事件不断在中华大地上演。因中共的严密封锁,肆意造谣、诬蔑、诽谤法轮功,极力掩盖迫害,宣传虚假繁荣,很多迫害案例得不到曝光,使相当多的老百姓对法轮功学员产生了很多不应该的误解。本文旨在还原法轮功学员的真貌,抹去迷雾,为我可贵的同胞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分清正邪、善恶,在这历史大戏即将落幕的关键时刻,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1/迫害使他们一家十三年来难以团圆-260502.html

2010-02-22: 武汉女子监狱:灭绝人性的系统迫害
......出狱:又一道“鬼门关”

冤狱期满,中共却悍然抛弃“法律”外衣,法外施刑,法轮功学员却不能自由回家,须由学员单位(或家庭)所在地“六一零办公室”和派出所派员前来押接,而坚定学员则绑架到指定洗脑班继续“转化”。例如:黄石学员吴春霞在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日出狱之时,被黄石市“610办公室”直接绑架到武汉洗脑班迫害,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为此出资三千元给武汉洗脑班。又如:二零零六年四月九日出狱的荆州学员周德容,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出狱的武汉市武昌区余家头学员胡友英,二零零七年十月六日出狱的武汉学员孙金芳,二零零八年四月六日出狱的武汉学员商玉萍等等,都被绑架到了洗脑班继续迫害。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2/218633.html

2008-04-16: 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非法劳教判刑案例
李铮,家住黄石三中。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非法劳教期满,黄石西塞山公安分局国安国保大队长周宪军伙同武汉二道棚洗脑班,将李铮从沙洋劳教所绑架到洗脑班,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才放回家。李铮吴春霞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三月也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劳教所。他们的女儿六岁了才见到爸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6/176585.html

2007-11-08: 今天得知,黄石大法弟子李铮仍在武汉江岸区二道棚洗脑班遭受迫害。他所在的街道居委会的人前两天到洗脑班去了,试图“转化”他。李铮拒绝了,让这人给其妻(同修)带了一封信。信上表明:自己已将生命交给了师父。为同修坚信师坚信法的强大正念所感佩,也为他的处境担忧。

时常在明慧网上看到湖北各地的大法弟子被沙阳劳教所非法关押期满后,直接送到武汉各个洗脑班進行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50.html

2006-07-26: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李铮被沙洋劳教所劫持迫害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李铮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劳教所,这是他第三次被非法关押。李铮在2000年被非法劳教过一年,出来不到几个月又被非法判刑3年,于2004年10月释放。回家后,又被黄石公安与政保送入洗脑班迫害,因为不放弃修炼再一次送劳教,送入沙洋五里湖劳教所迫害。

在第一次劳教期间,身体被摧残。2002年底在湖北琴断口监狱见到他时,他不能進食,吃东西就吐,人也没有精神。在2004年正月初二,突然出现大量咯血,呼吸道出现堵塞,人被送到湖北洪山监狱進行紧急抢救,被诊为急性肺结核。后来在正念的作用下,闯过来了。

现在李铮的妻子也因为不放弃修炼被非法送入湖北汤逊湖洗脑班迫害。他们有一个小孩子,现在3岁了,小孩子出世时他的爸爸就被关在了湖北琴断口监狱迫害。现在小孩子和他的爷爷在一起。

李铮的哥哥目前在加拿大,希望李铮的哥哥能和海内外大法弟子一起营救李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3963.html

2006-05-03:  吴春霞李铮夫妇遭迫害,数年不能与家人团聚
湖北黄石吴春霞李铮夫妇都是大法修炼者,自1999年7月以来,他们屡遭迫害。自2000年底这对夫妇结婚到现在,相聚在一起的日子合计起来不到一个月!不是吴春霞就是李铮被关押迫害。他们的小孩生下来后一直至今3年都没见过妈妈。现在,他们3岁的女儿和李铮70多岁年迈的老父亲天天在盼李铮吴春霞夫妇回家团圆。

吴春霞,女,湖北省黄石市老大法弟子,现年30岁左右。自1999年7月邪恶疯狂迫害大法以来,多次为大法鸣冤,证实大法,被黄石恶警多次非法关押、迫害。

2000年底,吴春霞与本市大法弟子李铮成婚,后产下一女。在怀孕期间,吴春霞仍然被恶警迫害。2003年4月20日,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2006年4月20日被放出。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吴春霞抵制迫害,坚定修炼大法,正念正行,拒绝所谓‘转化’,2006年4月20日被放出时又被黄石市610直接绑架到武汉洗脑班迫害。在这期间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出资3000元给武汉洗脑班,参与对吴春霞的迫害。

吴春霞的丈夫李铮也修炼大法,2000年李铮因为大法鸣冤被绑架关押在黄石市拘留所,在黄石市拘留所狭小的不到10平方米潮湿阴暗的仓室关押了一年之久。 2001年7月又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非法判刑4年,在武汉市汉阳琴断口监狱非法关押迫害。2005年期满李铮回家不久,又被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强行送至洗脑班迫害。2005年10月被非法劳教2年,送到湖北沙洋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26791.html

2004-03-27: 李铮的妻子吴春霞,俩人新婚不久就遭迫害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孩子亦在外出生,李铮母亲去世,夫妻俩都不在家,年幼的孩子只有一个年迈的父亲带着,李铮的妻子吴春霞现被非法判4年劳改,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武汉市女子监狱四监区一分区(女子服装厂),管教干部杨干部

2004-03-23: 李铮的妻子吴春霞新婚不久即因迫害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孩子在流离失所中出生,李铮母亲去世,夫妻两一个流离失所,一个被非法关押,年幼的孩子只有一个年迈的父亲带着。李铮的妻子吴春霞现被非法判4年劳改,关押在湖北省武汉市女子监狱四监区一分区(女子服装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3/70708.html

黄石市联系资料(区号: 714)

2022-10-06: 黄石港区花湖派出所
警察高卫兵(警号005451),手机18707239159
警察刘 健(警号004270),手机18707239047
警察余强升(警号006608),手机18707239156
警察李乘胜(警号006679),手机1870723916713177316999

黄石市黄石港区检察院 邮编:430079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大道19号
检察长:尹义林
副检察长:许建新、陈国胜、何秋石、万敬忠
负责控申科的科长:张文兵
负责起诉科的科长:付娟
检察官:王安荣、胡湜、叶萌、郎昭华、万曦宁、徐晓康
各办公室电话
第一检察部 0714-6515016,负责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
第二检察部 0714-6515126,负责民事案件。
第三检察部 0714-6526260,负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案件管理、检务督察、法律政策研究、人民监督员。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 0714-6515028
政治部办公室 0714-6512880
司法警察大队 0714-6518823

2022-06-29: 黄石港区花湖派出所
警察高卫兵(警号005451),手机18707239159
警察刘 健(警号004270),手机18707239047
警察余强升(警号006608),手机18707239156
警察李乘胜(警号006679),手机1870723916713177316999

黄石市黄石港区检察院 邮编:430079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大道19号
检察长:尹义林
副检察长:许建新、陈国胜、何秋石、万敬忠
负责控申科的科长:张文兵
负责起诉科的科长:付娟
检察官:王安荣、胡湜、叶萌、郎昭华、万曦宁、徐晓康
各办公室电话
第一检察部 0714-6515016,负责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14)

管教干部杨干部,电话027—68831082

黄石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汪昌铁 手机 13307233677
黄石市公安局副局长 梁权佳(主要 负责法轮功迫害) 手机 133072336926
办公室电话0714—— 6538803 宅电0714——6538819
黄石市第一看受所电话0714----6223030
黄石市邮政编码 4350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